作者 Wardyal (房石 陽明)
標題 [閒聊] 大混戰 - 法師幻影武器要出啥武器
時間 Sat Jun 20 15:10:21 2026


我上次看別人出殞落

https://i.vgy.me/3chFtV.png
[圖]

我就也跟著出殞落

不過看了一下 電刀或是巫妖會更好嗎

還是就全部都出


電刀 > 殞落 > 巫妖 > 納什 這樣


這裡有幻影武器大師嗎

https://i.vgy.me/yeLeAm.png
[圖]

我看斯溫幻影武器也有 A級 好像還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51.10 (臺灣)
※ 作者: Wardyal 2026-06-20 15:10:21
※ 文章代碼(AID): #1gDZpaDt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939428.A.377.html
wiener5269: 開剛啊1F 06/20 15:13
Wardyal: 我好像第三個才出幻影武器 第一個出要開鋼嗎2F 06/20 15:13
fairymomo: 瓦屌哥哥 裝備dot傷又不算
上次是因為火人被動太牛跟對面有坦才出的3F 06/20 15:15
Wardyal: 不知道選啥我就選了 其他都很爛
所以武器是只出殞落就好了嗎 假如選了5F 06/20 15:19
samlien0625: 心鋼峽谷開吸啊7F 06/20 15:24
wai0806: 斯溫只適合鋼吧8F 06/20 15:37
s25362294: 感覺有物轉魔才要出殞落9F 06/20 15:45
marginal5566: 某些法師巫妖不錯 其它別為了這東西出一堆廢裝10F 06/20 15:50
nothink0: 要看你玩哪隻法師,持續傷害多的出隕落納什,技能頻繁的出巫妖,法坦出雄心,電刀要看疊層快不快
不過斯溫拿幻影武器不強吧,就算出雄心他也點的到11F 06/20 15:51
Seaweednia: 出破曉綻放之劍啊 大慈大悲流14F 06/20 16:00
asd810733: 還是要看角色向性吧 硬出納什巫妖沒甚麼效果15F 06/20 16:01
Seaweednia: 被打到的小兵跟召喚物都能觸發
說到這個我就好奇 如果是範圍技能
是被打到的每一個對象都能觸發一次嗎?16F 06/20 16:02
Sawilliam: 上次沒注意到 幻影接射手法師 幻影這個不算普攻19F 06/20 16:06
james3510: 持續傷或高頻的出個巫妖納什就差不多了
有物轉魔我也不想出殞落20F 06/20 16:15
us4ch3: 鋼+巨九22F 06/20 16:31
Wardyal: 好23F 06/20 17:53
andy920314: 幻影+射手法師沒用,射手法師是只套在普攻上,幻影只有命中效果還是不一樣24F 06/20 18:28
Yukimare: 裝備法師能用的只有巫妖納什  就以這兩個當主要裝備下去選 通常就是後面補法穿帽子 影炎峽谷選一個然後缺魔的第一件可以考慮出個黑炎 不缺就直接巫妖納什26F 06/20 19:00
ideff1567: 不要選就好 納什傷害低到靠北 自己去試試30F 06/20 19:08
Yukimare: 是能用的法師本來就不多 要法術機關槍類型的 持續傷害一秒只會觸發一次
納什等於+0.2的ap加成 如果技能cd夠快的還是不差31F 06/20 19:17
babu5566: 之前蛇女拿到幻影武器,出巫妖,感覺普普34F 06/20 20:36
h332563145: 對面一堆坦的話枷蘿出隕落超爽35F 06/20 21:08
Yukimare: 因為魔法彎刀也有cd36F 06/20 21:53
davidliudmc: 用幻影武器觸發電刀再觸發ON HIT有比較有用?37F 06/21 00:47
peter0318: 殞落或鋼 但你最後一件得補魔穿棒了 否則亂鬥不早點出穿透根本在刮痧 法師第3件就得大穿38F 06/21 08:55
s22610069: 感覺還是不要硬選幻影武器 本來以為辛吉德幻影武器很猛 出鋼跟隕落 玩了幾次覺得沒正常出裝強40F 06/21 16:08
ARViN17: 幻影武器垃圾42F 06/21 19:53

--
作者 Wardyal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