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lamblock15
(slamblock15)
標題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時間
Mon Jun 8 01:13:51 2026
※ 引述 《MacBookAir12》 之銘言:
: 標題: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 時間: Sun Jun 7 22:13:27 2026
:
: 這個標題太聳動了
: 把4/1以來的漲幅 直接扣掉2/3以上 連35579都沒碰到
: 是在恐慌甚麼啦?
:
: 現在就是估值太高+最近FOMC的動向有一些變化
: 市場資金會有移動很正常啦
:
: 利用這次機會 把高槓桿清醒一下 就算回檔到35600左右 都算是正常的多頭修正
: AI發展敘事動能完全沒有問題
: 那個信貸贖回的議題都炒作多久了 請問有差嗎?
:
: 會恐慌的就是你高檔開槓 這個 被抬出去正常啦
:
: 現在唯一的風險議題
: 真的要說就是CC WEI在股東會上說的高原期目前不知道
: 其實這句話沒甚麼問題 就真的不知道啊
: 知道的話就不會有以往的幾次的看法錯誤出現
:
: 但目前就是有估值高+FOMC變化+高原期說法
: 市場要殺時搞不好把這句話高原期的說法當成估值修正的理由
:
:
:
: --
: 桃園與舞雪之光
:
https://i.imgur.com/ZGzxwgN.jpg
https://i.imgur.com/uoh8K51.jpg
:
https://i.imgur.com/zgbMzHp.png
https://i.imgur.com/kIwwW5e.png
:
https://i.imgur.com/0VNzKh4.png
https://i.imgur.com/bUjLU5D.jpg
:
https://i.imgur.com/XlK5CHy.jpg
https://i.imgur.com/mIxUZ1Y.jpg
:
https://i.imgur.com/Hb5T4dI.jpg
https://i.imgur.com/7byz7MN.jpg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54.154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841610.A.E12.html
借這串問個,
剛剛小弟去看了DRAMUSDT
結果已經漲5%了,
TSMUSDT也漲了2.7%
這樣台股明天開盤還是依舊殺嗎?
還是看這個沒參考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6.252 (臺灣)
※ 作者:
slamblock15
2026-06-08 01:13:51
※ 文章代碼(AID): #1g9QRIM6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852434.A.586.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06-07 16:09
ororolol
… ×8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06-07 22:50
YAYA6655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06-07 22:51
vicmeng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06-07 23:14
a000000000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06-08 01:13
slamblock15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06-08 01:56
LDPC
推
lookmehoho
: 殺多殺少而已
1F 06/08 01:15
推
zxcjimyou
: 看那個湯姆熊代幣有意義嗎
2F 06/08 01:18
推
neil0611
:
https://i.imgur.com/0pmlkuz.jpeg
3F 06/08 01:19
→
ririkasos
: 交易量太小參考意義不大
4F 06/08 01:20
推
eztak
: 走勢跟真實好像還滿像的感謝分享
5F 06/08 01:35
推
rahim03
: 交易量太小沒什麼意義 夜盤 盤前都不一定準了
6F 06/08 01:46
推
quanhwe
: 川普剛剛又出來說要達成協議了
7F 06/08 01:46
→
rahim03
: 沒看過盤前大漲開盤大跌的嗎?這個流動性更小
8F 06/08 01:47
→
a71085
: 看漲多少沒意義 不過還是能看整體情緒大概怎樣
不過美股小拉回對台股這邊幫助有限 畢竟欠的要補
除非小納早上一開直接拉個2%以上
9F 06/08 01:58
感恩大家提供看法
推
fantasyscure
: 別啊 拜託 說好的跌停板又無望了?
12F 06/08 02:18
※ 編輯: slamblock15 (223.140.246.252 臺灣), 06/08/2026 02:23:35
推
wx081001
: 再放幾個月就回來了 完全不用理
現在是融資那群人在怕而已
先問問自己是不是長期看好Ai就行
13F 06/08 02:46
結果又下去一些 唉唉來睏
※ 編輯: slamblock15 (223.140.246.252 臺灣), 06/08/2026 03:11:05
推
tengobo
: 歐印
16F 06/08 05:10
推
aewul
: 又下去了
17F 06/08 05:59
→
cmcmisgod
: 兩邊價格... 是逆價差 代表還會跌更深?
空方猛猛突進
18F 06/08 06:31
推
takemeout
: 湯姆熊代幣1.7員每顆收 不要的話賣我吧
20F 06/08 07:49
推
mdkn35
: 3592見
21F 06/08 08:28
→
abstainer
: 日股跳水3.5%中, 今天有好戲看!!
22F 06/08 08:31
推
tomaschang
: 今天有多少買多少......台股一定不一樣
23F 06/08 08:32
→
maskwill
: 日韓開始反彈了
24F 06/08 08:55
推
puam4444
: 頭髮斬
25F 06/08 09:08
推
Jacky4939112
: 美台股待會就反彈了 看看美股夜盤
26F 06/08 09:10
推
hanktan
: 「長期」看好Ai
27F 06/08 09:16
推
downtoearth
: AI 沒有泡沫 有泡沫的是過熱的股市
28F 06/08 09:53
--
作者 slamblock15 的最新發文:
+46
Re: [心得] 日本的書店,滿滿的足球雜誌?! - WorldCup 板
作者:
slamblock15
42.77.204.133
(台灣)
2026-06-28 17:59:21
之前問過家人, 我爸媽那輩體育課最多人玩的是足球 籃球後來才發展 而且靠著NBA推廣到全世界 但擁有先天上劣勢的我們和中國 都超喜歡看籃球 後來無論學校還是大家都來打籃球了 要怪就怪NBA行銷遠勝歐 …
209F 47推 1噓
+5
Re: [閒聊] 所以黃種人適合發展足球嗎?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slamblock15
42.77.204.133
(台灣)
2026-06-28 17:22:03
10F 5推
+6
[問卦] 現在年輕人是不是都在聽動漫歌? - Gossiping 板
作者:
slamblock15
223.141.178.21
(台灣)
2026-06-27 22:14:59
14F 8推 2噓
+9
[問卦] 新竹由中央管理是不是比較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slamblock15
223.141.178.21
(台灣)
2026-06-27 21:30:15
35F 12推 3噓
+41
[討論] 姆總走比利路線可以拼到歷史前三嗎? - WorldCup 板
作者:
slamblock15
223.141.178.21
(台灣)
2026-06-27 21:10:52
最近有在討論姆巴佩的歷史地位 有個論點是他西甲、歐冠、金球獎都難產 所以被梅西、C羅海放 但放眼歷史, 雖然梅西是公認的歷史第一 但講到第二名常常有人把比利排第二 主要原因是三座世界盃冠軍前無古人 …
121F 4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