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mlexus (鍵盤嗆王,現實儒生)
標題 [請益] 0050反一最低會下市嗎?
時間 Mon Jun 22 17:40:50 2026



有批ETF好便宜啊,需要請敲00632R

我只是好奇

如果台股超過50000點

反向的會下市嗎?

我是.......元大石油正二的苦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45.151 (臺灣)
※ 作者: jimlexus 2026-06-22 17:40:50
※ 文章代碼(AID): #1gEGCalo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21252.A.BF2.html
asjh612: 可以反分割1F 06/22 17:41
kducky: 反分割2F 06/22 17:41
omanorboyo: 不會 之前不就反分割了
再來一次不就好了3F 06/22 17:42
wings0610: 要問尊嚴停損大師 他最專業5F 06/22 17:43
goodkilua: 拿去買op都比買這檔好6F 06/22 17:48
LINPINPARK: 9塊變90塊繼續頂住7F 06/22 17:48
imlucky: 類減資的概念 再拉到10幾塊 慢慢跌下來8F 06/22 17:49
f204137: 無限反分割  割不停  南茂哥  趁早回頭吧...9F 06/22 17:49
energyy1104: 不是表演過了嗎10F 06/22 17:54
MRFROG: 元大這檔管理費1%多  收爽爽  一堆山椒韭菜買。元大怎麼可能讓它下市11F 06/22 17:55
NotGiveUp: 再反分割就好13F 06/22 18:00
Jaspercool: 反分割阿 怎麼可能下市 成交量也不少 繼續爽收錢14F 06/22 18:00
HiuAnOP: 這題問對了 股版大濕最清楚15F 06/22 18:05
billy791122: 早知道有反分割這招,之前很多etf就不用下市了16F 06/22 18:11
excercang: 下市是總規模不到2億吧? 50反1一直都在2億以上17F 06/22 18:13
cihumori: 這隻很多人買18F 06/22 18:13
gabriel: 富邦反一表演過下市了呀19F 06/22 18:14
excercang: 規模一直維持在200億上下
比一堆ETF還大20F 06/22 18:15
noreg0393933: 糕點到了22F 06/22 18:16
distantblc: 空軍終將大獲全勝!23F 06/22 18:38
WisestCat: 你要不要去看看SQQQ有沒有下世24F 06/22 18:43
ohmypipi: 哇靠還可以賽季重開25F 06/22 18:44
natukage: 表演過了才問26F 06/22 18:44
rcf150cc: 空蛙神主牌 你走了它都還在27F 06/22 18:49
virginmary: 反分割=2元變4元.1張變半張28F 06/22 19:10
s881720: 下市正價差更大 怎麼可以下市QQ29F 06/22 19:10
fishouse: 南喵哥終將  大獲全勝!30F 06/22 19:19
oplk: 無限反分割  源源不絕的手續費活水  元大一定讓它活31F 06/22 20:16
YOYOISGOOD: 一年內再次反分割33F 06/22 20:57

--
作者 jimlexu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