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iamsowei
(蘇偉)
標題
[問題] 工作是自己的興趣但一個月只有6萬可以嗎
時間
Fri Feb 28 12:13:14 2025
目前工作算是自己的興趣
做得很有成就感,加班也不覺得枯燥無聊
但是缺點就是一個月差不多只有6萬
一個月大概加班2~30小時
然後沒加班費,年終只有一個月
年薪大概就80萬左右
這樣的工作如果是大家能接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42.138 (臺灣)
※ 作者:
iamsowei
2025-02-28 12:13:14
※ 文章代碼(AID): #1dmJVSit (WomenTal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40715996.A.B37.html
推
dontgo
: 加班時數太多了
1F 49.218.230.166 台灣 02/28 12:16
→
pttnowash
: 我只有22K T_T
2F 49.216.90.23 台灣 02/28 12:18
→
duriel3313
: 不在乎世俗眼光又開心的話其實可以.
男生要多考慮求偶難度,女生就沒差.
3F 220.129.67.151 台灣 02/28 12:23
→
coldking0301
: 有興趣的工作才能做得長久
5F 1.169.16.60 台灣 02/28 13:16
→
wafer
: 看自己同學同領域這樣條件的薪資多
少,差一點還能接受,當然還得視工作
壓力跟同事好相處與否
6F 1.161.164.15 台灣 02/28 13:37
噓
OPENPOINT711
: 每天發廢文還有6萬,一定在做夢
9F 101.9.39.192 台灣 02/28 13:55
→
paopaotw
: 沒小孩很可以
10F 111.83.240.74 台灣 02/28 14:38
推
rnmm
: 可以啊,別人培養興趣要花錢、花時
間,你直接置入工作內,如果這個業
種適合創業,繼續蹲等機會來了就自
己出來幹啊
11F 36.233.160.242 台灣 02/28 15:19
→
jerrylin
: 六萬中位數了
15F 111.252.75.126 台灣 02/28 16:18
推
vennice
: 六萬很好了,又是自己興趣很棒
16F 60.150.148.227 日本 02/28 17:07
→
sinlee
: 過好好的還有疑問的話
這問題就要你自己反思了
17F 114.38.167.130 台灣 02/28 17:40
推
LuciusMalfoy
: 工作時間會不會太長……
19F 1.169.95.212 台灣 02/28 18:48
噓
topninjayen
: 不行 一個月6萬一個月最多工作一個
禮拜可以接受
20F 42.72.18.22 台灣 02/28 19:10
推
b23058179
: 還好 頂多每天多1.5小時
22F 101.10.112.112 台灣 02/28 19:27
→
c24253994
: 工作永遠不會成為你的興趣
23F 27.240.185.213 台灣 02/28 19:51
推
amierou
: 現在三萬的工作滿街都是,六萬不錯
24F 49.215.89.160 台灣 02/28 19:57
推
showstar
: 你問年薪千萬的鄉民當然不ok啊
25F 223.143.225.20 台灣 02/28 19:57
推
Sn
: 好少建議辭職
26F 101.3.102.19 台灣 02/28 20:20
→
popxpopxpop
: 瞎猜 巡山員嗎?
27F 106.107.248.154 台灣 02/28 20:21
推
iwinlottery
: 這麼好
28F 219.71.198.21 台灣 02/28 20:48
推
chen60206
: 不行
29F 49.216.111.49 台灣 02/28 21:16
→
imagesun
: 比老師、護理師好
30F 42.77.21.55 台灣 02/28 21:20
推
bbyy
: 加班不行
31F 1.163.213.244 台灣 02/28 22:52
推
system303179
: 很多了 羨慕
32F 42.71.180.99 台灣 02/28 23:40
推
jojo1212jojo
: 加班有點太多 但你如果能接受 其實
這樣薪水ok了
33F 61.231.72.84 台灣 02/28 23:48
噓
rrr1900
: 什麼叫 只 這很多人達不到吧
35F 39.10.72.85 台灣 03/01 02:03
→
Megalo
: 不行 什麼屎缺 一個月要加班這麼多
年薪才80
36F 42.70.196.223 台灣 03/01 07:46
→
lluunnaa
: 興趣不能當飯吃?
38F 180.176.216.112 台灣 03/01 10:29
推
ilks2334
: 這樣很讚吧,6萬也超過平均了欸
39F 180.217.21.188 台灣 03/01 17:11
--
作者 iamsowei 的最新發文:
+2
[問題] 生小孩的人不懂蜜月期只有不到十年? - WomenTalk 板
作者:
iamsowei
49.216.18.200
(台灣)
2026-06-07 21:03:46
61F 11推 9噓
+7
[問題] 為何男人有辦法越老越帥? - WomenTalk 板
作者:
iamsowei
49.216.20.238
(台灣)
2026-06-04 22:37:07
23F 7推
+45
[閒聊] 陳匡怡怎麼變這樣 - WomenTalk 板
作者:
iamsowei
49.216.20.130
(台灣)
2026-05-30 10:38:27
陳匡怡最近受訪表示想在40歲前結婚 整個人腫了一圈完全大媽化 年輕時的仙氣已經不見 女人真的年齡影響這麼大的嗎 感覺像是不同人欸 年輕時根本女神
111F 56推 11噓
+6
[問題] 吃到飽buffet超不健康台灣人超愛? - WomenTalk 板
作者:
iamsowei
49.218.137.34
(台灣)
2026-05-20 22:44:12
49F 11推 5噓
+36
[問題] 生小孩有想過出生在台灣是痛苦的嗎? - WomenTalk 板
作者:
iamsowei
49.218.142.181
(台灣)
2026-05-09 16:22:03
就問那些生小孩的啦 你們自己覺得從小到大都是幸福的嗎? 台灣這種環境,一堆父母自己成長過程都覺得痛苦了 然後還生小孩讓他繼承你們痛苦 從小開始不停讀書補習考試 然後出社會不停工作不能休息 買不起房子 …
227F 74推 38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