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標題 [討論] C羅好像很不滿意,太可惜了QQ
時間 Wed Jun 24 03:03:34 2026


今天可以說是戴帽最佳機會了,沒想到好幾次絕佳機會都差了一點

葡萄牙進第五顆球那個是有機會傳給C羅的,感覺他好像有點失望

不過今天算是回神,梅開二度


也創下41歲史上最高齡在世界盃的進兩球紀錄,如果能戴帽那真的是更令人讚嘆了

只是下次要有這麼好機會戴帽,不知道是何時了

接下來哥倫比亞只會更強硬,沒有辦法給他這麼多機會嘗試

可以看出C羅的回升狀態,但也能看出他下半場的體力下滑後的力有未逮

覺得C羅真的很想像梅西那樣戴帽,希望還有機會QQ

接著要看民主剛果跟哥倫比亞這場的勝負

如果有分勝負,那葡萄牙就必須最後一場打敗哥倫比亞

才能確保小組第一

因為如果剛果連贏哥倫比亞烏茲別克或2勝取得小組一

如果哥倫比亞贏剛果就2勝了

葡萄牙必須爭取小組一,以避免在16強遇到西班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作者: zkow 2026-06-24 03:03:34
※ 文章代碼(AID): #1gEjY8fU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41416.A.A5E.html
ericf129: 今天狀況不錯 但錯過的也不少 老惹1F 06/24 03:04
macassans: 今天有兩球差點進 運氣好一點就是四粒2F 06/24 03:04
mp32283228: 他有意識到自己真的老了但他是真的盡全力在踢 給尊重3F 06/24 03:04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4/2026 03:05:31
BlackCatXI: 週日早上7:00再來看我羅繼續拚帽子!!!4F 06/24 03:05
Wambanyama: 終於...讓C羅粉等太久了5F 06/24 03:05
BlackCatXI: 雖然沒帽子很可惜,要知道這場前它的梗圖是滿天飛....這場完史上唯一6屆進球男人,至少面子保住了6F 06/24 03:05
joysanchis: 今天拼勁值得respect 不像第一場都不動8F 06/24 03:06
gary8442: Respect9F 06/24 03:06
white08: 這場直接把羅黑打消失10F 06/24 03:06
yoshro: 機會很多但也浪費了太多球11F 06/24 03:07
bairn: 改踢後補了,好幾球慢了12F 06/24 03:09
gataomotw: 可惜,但繼續加油吧13F 06/24 03:09
ringil: 真的很可惜 最後進球結束就完美了14F 06/24 03:13
johnny5411: 沒事 老人家釋放壓力後會更好的15F 06/24 03:14
kickvsbrad: 羅黑安靜 各大前鋒第二場都兩顆了16F 06/24 03:14
hoos891405: 最後那球跟不上,證明C羅沒資格先發,換其他人還能更高了17F 06/24 03:15
denny811012: 好幾球都跟不上 不然至少7:019F 06/24 03:16
hoos891405: 遇到更高強度的對手C羅跟不上就只會吃屎20F 06/24 03:16
kanokazurin: 小弟們鬆了口氣 終於不用繼續被出征21F 06/24 03:18
hoos891405: 畢竟C羅自己是清醒的,跟盲目吹捧的羅粉不一樣22F 06/24 03:21
sissyfox: 全隊狀態+士氣有提升比較重要  畢竟C螺最想要的還是冠軍這是羅哥最後一次拿冠機會 進再多球沒拿冠=失敗23F 06/24 03:22
hoos891405: 那他可能得接受晉級之後,要減少上場時間的現實,不然真的跑不動25F 06/24 03:24
wulaw5566: 貝林黛玉的軟是傳染病嗎?27F 06/24 05:18
L1ON: 年輕的話當然沒問題,就是不年輕了啊QQ28F 06/24 05:50
hanslins: 面子保住了給支持29F 06/24 06:04
EdwardXIII: 羅哥說過他沒有很想要世界盃冠軍30F 06/24 06:07
Magic0312: 梅C粉又發作了31F 06/24 06:15
EdwardXIII: 魔術哥好了啦,這可是羅哥訪談自己說的32F 06/24 06:22
wuko: 螺螄粉好開心了33F 06/24 06:29
cdplayer2022: 老實說,從32強擴編到48支隊伍,在小組預賽裡就是容意出現大比分差的"屠殺"結果。說是讓球星刷紀錄,也是事實。美國真的是商業帝國,既邪惡又有聰明頭腦來瓣這場賽事(當然墨西哥與加拿大"一樣"有出錢出力)。C羅當然會越踢越好,但對手也越來越強,期待多進球34F 06/24 07:15
hsnu2000: 弱隊刷分還不滿足啊啊 XDDDD39F 06/24 07:55
WenliYang: 弱隊刷分 可以了啦40F 06/24 07:56
realion: 烏茲別克真的還蠻弱的41F 06/24 08:07
findwind0826: 羅哥 在我心裡你已經大四喜了42F 06/24 08:15
oliver81405: 隊友輸送炮彈成這樣 沒戴帽基本上真的老了43F 06/24 08:22
cool34: 戴帽沒有天天戴的,進兩球很好了44F 06/24 09:20
s921619: 葡萄牙本來就很強45F 06/24 11:09
CUK139: 烏茲別克比想像弱46F 06/24 11:12
cdplayer2022: 烏茲別克世足排名約在第50名,但相對其它排名也低的剛果與維德角來說,烏茲別克是陪公仔讀書的"弱隊"?如果是32支隊伍,就看不到這幾支隊伍的,有好有壞。47F 06/24 11:15
evilraistlin: 壓力釋放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C羅還是有料的50F 06/24 13:03
breezeddd: 其實這場也看得出C羅踢球特色,他敢往前拼球,
有兩球對方禁區出球直接被他攔下,差點進球XD
還有他跟梅西一樣射門把握度高,較不會像後輩放高射炮51F 06/24 13:42
scott123321: 烏茲別克這個排名是在亞洲刷出來的54F 06/24 14:13
lovelynono: 今天這場太可惜了 至少有三四次很好的機會55F 06/24 19:38

--
作者 zko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