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標題 [討論] 韓國小組三籤表比南非好,84%機率對G組1
時間 Thu Jun 25 11:53:43 2026


先附上紐約時報的TA預測

TA分析韓國潛在出線對手:德國概率5%,埃及55%,比利時19%

虎撲06月25日訊 小組賽末輪,韓國0-1爆冷輸給南非,排名A組小組第三。韓國目前正在
等待是否能作為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三而出線。

據The Athletic分析,若韓國出線,淘汰賽對埃及概率55%,對比利時概率19%,對伊朗概
率15%,對德國概率5%。

來源:X

https://bbs.hupu.com/640292233.html

再附上本屆小組第三晉級的排列組合規則表

https://s.yam.com/LR91K
2026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淘汰賽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26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淘汰賽是分組賽之後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階段。賽事在2026年6月28日至7月19日期間舉行,決賽在新澤西州東盧瑟福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舉行[1]。十二組的前兩位,聯同八支最佳第三位球隊晉級淘汰賽,以單敗淘汰制形式進行比賽。淘汰賽階段將進行32場比賽,其中包括一場由準決賽負方球隊之間角逐的季軍戰[2]。

如果韓國晉級,就是跟B組小組三都會晉級,C組蘇格蘭基本已經淘汰了,-3分

由於晉級對手只有德國或G組第一,組合是從286號到369號,共83種組合

G組就是伊朗埃及維德角沙烏地阿拉伯那組

其中對德國只有13個,對G組第一有70個

也就是說對德國機率只有16%,對G組首名卻有84%

假如澳洲巴拉圭那組小組三晉級,那對到G組機率高達54/56,也就是96%

所以韓國對到德國的機率是很低的

假如是德國那組,大家當然想看,不過因為會跑到G組那邊

16強對手又是美國組合,反而強弱上是進八強最高的

當然韓國踢這樣也沒人覺得32強會贏,但對手沒有到超強隊,還是有一點懸念就是了

如果是原本小組第二,32強對加拿大,16強反而要對荷蘭摩洛哥勝者

要過荷蘭摩洛哥比贏G組第一跟美國難度更高

所以小組第三的籤運是贏過小組第二的

不過怎麼說,把命運交給其他組來決定,這樣風險太大了

韓國應該也是想和局晉級,只能說就真的踢太爛輸了

以上的討論是建立在韓國晉級的可能性上

當然也有可能被淘汰,儘管他踢得再爛

還是希望他能晉級多踢個一場讓我們看

就算大敗也好,希望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作者: zkow 2026-06-25 11:53:43
※ 文章代碼(AID): #1gFAPBEf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9627.A.3A9.html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5/2026 11:54:41
j3307002: 理論上踢德國應該比踢加拿大難啦
所以韓國輸球不能踢理論上好踢得加拿大1F 06/25 11:55
zkow: 因為踢德國機率非常低,最有可能是伊朗埃及
主要踢加拿大後16強對手會是荷蘭摩洛哥,跟美國比差太多3F 06/25 11:56
aaronhkg: 捉放大師理論與時俱進耶 韓國從小組一比較爽 變成小組二比較爽 現在變小組三更爽了5F 06/25 11:57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5/2026 11:57:23
zkow: 媒體預測對德國只有5%機率7F 06/25 11:57
j3307002: 韓國能十六強再輸也有交代了8F 06/25 11:57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5/2026 11:59:24
Hey2: 五樓超好笑XDDD9F 06/25 12:01
buneng: 抓放大師其實沒錯啦,第二或第三比較爽,要看你目標是16強10F 06/25 12:21
tonyshao5236: 我是覺得會遇上法老,想看比利時拿不到小組一XD11F 06/25 12:21
buneng: 還是8強。如果目標是16強,當然是抓加拿大,但如果目標是8強,埃及美國當然比荷蘭摩洛哥或英格蘭爽12F 06/25 12:22
tonyshao5236: 對非奪冠預期隊伍而言,16強後面討論是沒意義的。14F 06/25 12:23
SatanLoveGod: 加拿大一定在暗爽 突然被送大禮15F 06/25 12:26
Inzaghi0227: 比利時前兩場的樣子,還不一定勒16F 06/25 12:27
maxw1102: 如果對埃及 那絕對比對德國好啊17F 06/25 12:33
therika: 原來是在躲荷蘭抓埃及美國,怎麼不早說,我就知道韓黑又翻車了18F 06/25 12:37
mstar: 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啦,你們都看不透。20F 06/25 12:49
rappig: 對到埃及的話 會不會走的比日本還遠呀-- 這第三名麻贏了21F 06/25 13:10
TWkiller: 踢埃及賺到22F 06/25 13:13
wugi: 賽制太奇怪 小組第三反而有可能爽籤23F 06/25 13:17
TWkiller: 不是賽制問題,是G組問題
本來那個爽簽應該是各組第一的24F 06/25 13:18
rappig: 所以G組有人拉了 才讓埃及應該預期不會是第一的跑出來了嗎26F 06/25 13:22
tonyshao5236: 拉的就比利時啊XD27F 06/25 13:23
shawyj: 踢得好不如運好!?28F 06/25 13:25
tonyshao5236: 運在好最多16強,還是會被堅強實力的對手淘汰29F 06/25 13:37
grafan: 加拿大真的意想不到突然被送上大禮XDDDDDDD30F 06/25 14:44
testlab: 穩了!31F 06/25 14:45
grafan: 小組賽末場輸掉喪失主場優勢 結果晉級對手變成南非?笑死32F 06/25 14:45
loney: 看完排列後,真希望法國輸挪威33F 06/25 15:05
ddkkz2003: 這屆簽表真的很怪34F 06/25 15:19
bye2007: 看了幾屆的世界盃 感覺韓國的籤運都比日本好35F 06/25 18:46
TWkiller: 日本就是籤運爛才可以一直打歐洲啊
德國還被刷兩次36F 06/25 19:25

--
作者 zko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