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作者 jumpballfan (QQ)
標題 [問題] 撥水劑去除用歸零膏失敗,怎麼辦?
時間 Mon May  9 01:45:24 2022


我上個月上完撥水劑

結果雨刷卡頓又跳 感覺快壞了

所以昨天打算去除玻璃上的撥水劑

用歸零膏磨了三次 半罐都用完了

玻璃上還是殘留很多撥水劑

歸零膏擦了半天還是用不掉

雨刷一刷整個霧霧的


請問前擋撥水劑要用甚麼方式去除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8.207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YU06spZ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52031926.A.CE3.html
※ 編輯: jumpballfan (1.164.78.207 臺灣), 05/09/2022 01:47:31
vespar: 我用歸零膏除得下來 用力刷就對了...累1F 05/09 01:48
bursty: 雨刷上有殘留?2F 05/09 01:53
ymy7171: 歸零膏磨三次,是每次都用到親水嗎?3F 05/09 02:06
diogofseixas: 上太厚,只要噴一點在紙巾上面就夠擦一整個擋風玻璃了4F 05/09 02:22
iPadProPlus: 感覺是雨刷問題6F 05/09 02:25
willie0171: 歸零膏網路有影片,很容易分辨是否拔除油膜,塗上去有沒有散開或聚集,真拔除了就是你雨刷的問題,畢竟雨刷是消耗品.7F 05/09 06:05
hank12332: 歸零膏用濕一點慢慢除就好,而且邊除邊看親水性,基本上是不會累。10F 05/09 06:55
drwho: 我用過去漬油12F 05/09 07:08
kkro002000: 你歸零膏方法要上網再學一次13F 05/09 07:19
IMAD: 歸零膏除完後 用濕毛巾驗證一下親水性 如果沒有完全親水不均勻 這是大部分去完油膜雨刷還會跳的原因14F 05/09 07:32
ryanbin: 你應該找小烏龜或機器打 快又有效率 歸零膏一定除的掉16F 05/09 07:55
drcula: 歸零膏+菜瓜布,刷一刷一定除的掉啦18F 05/09 07:59
mycity: 用電動工具打19F 05/09 08:13
foxvera: 龜苓膏要搭配打蠟機...你如果只有用手磨,會磨到往20F 05/09 08:36
BlacKlonely: 龜苓膏要慢慢一直推推推推推推推22F 05/09 09:00
smallputin: 工具很重要...23F 05/09 09:12
t7788921: 買了德偉DA機,輕輕鬆鬆...24F 05/09 09:28
hyc02: 用粗目紅玻璃粉25F 05/09 10:26
hank12332: 覺得歸零膏很難推的人應該都是乾推,乾推真的要人命濕推又是另一個世界了,好推又輕鬆26F 05/09 10:55
wisdom: 我用3M油膜拔除劑,仔細推,一趟就全下來了。你是不是沒搞懂歸零膏是讓你的玻璃恢復親水性,雨刷刷不乾淨更多是雨刷的問題28F 05/09 11:27
sdyy: 要嘛雨刷有問題 要嘛你歸零膏用錯方法 通常一遍就很乾淨31F 05/09 12:52
Ericcws: 講這麼多,出這麼多力和時間,就沒想過是雨刷問題嗎?捨不得換?33F 05/09 13:10
Killercat: 其實加油站洗車很多都有除油膜服務 用那個就好了啊他們有電動輪可以上磨砂膏 清得很快的35F 05/09 14:17
kiddlive2003: 真的要用電動打37F 05/09 15:37
jackyc: 這不是酒精擦一擦就好了嗎?38F 05/09 16:28
a523928: 沒耐心就用藥劑下去洗  比物理研磨快很多  但要注意不要流到膠條上太久39F 05/09 18:06

--
作者 jumpballfan 的最新發文:
  • +45 [炸裂] 西武洋砲Alexander Canario再見全壘打 - Baseball 板
    作者: 223.136.75.201 (台灣) 2026-06-26 20:07:25
    再見全壘打影片 西武外野洋砲 Alexander Canario 九局下再見全壘打 單場四安打,幫助西武 4:3 打敗火腿 終止西武連敗 全場MVP 林安可 QQQ Sent from JPTT o …
    71F 46推 1噓
  • +141 [炸裂] 林安可 陽春砲 屠殺二軍 附影片 - Baseball 板
    作者: 42.72.175.32 (台灣) 2026-06-23 12:22:50
    林安可 又開轟 上一場禮拜天打全壘打 這一場首打席 又是一發陽春砲 本季二軍第六轟 林安可 正在屠殺日職二軍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213F 143推 2噓
  • +32 [閒聊] DK 上路 Siwoo 是不是該嚴查? - LoL 板
    作者: 1.164.103.10 (台灣) 2026-06-07 20:43:56
    DK 上路 C5 這個人今天太可惡了 上一把領先 1萬+龍魂,穩贏的局 C5 中路跑去送頭 被KT完成大逆轉 這把 DK 贏5K + 龍魂 C5 又再度率先送頭,又被 KT 大逆轉 看到快吐了,有夠 …
    65F 36推 4噓
  • +49 [閒聊] DK 龍魂領先1萬,被KT大逆轉戰犯是誰? - LoL 板
    作者: 1.164.103.10 (台灣) 2026-06-07 19:45:26
    太扯了吧 DK 領先1萬 + 龍魂 許哥兔子超痛,隨便單殺 Cuzz,還上課 讀書 邊路 Jax C5 隨邊推 KT根本找不到翻盤機會 然後 KT就超級大逆轉贏了 三小啦 KT大逆轉 DK 戰犯是誰 …
    85F 51推 2噓
  • +59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 Baseball 板
    作者: 1.164.103.10 (台灣) 2026-05-24 15:47:49
    第一打席: 保送 第二打席: 三振 第三打席: 觸身球,隨即被換代跑 AB:1 R :0 H: 0 RBI: 0 BB:1 HBP: 1 SO: 1 AVG:0.204 (113/23) 林安可 今 …
    78F 60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