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island (國王島)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07
  • 107.[新聞] 永春都更完工!氣派大樓對比淒涼釘子戶…他怨:通道淪廢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快樂蛋黃哥) 27.52.162.23 (臺灣)
    時間: 2020-11-15 21:50:47
    Kingisland: 垃圾建商 貪303F 11/15 23:17
  • 106.Re: [新聞] 快訊/丁怡銘止血衝皇家傳承牛肉麵店 花了3萬9千元訂100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花嚴) 123.192.220.177 (臺灣)
    時間: 2020-11-12 19:10:24
    Kingisland: 幹952F 11/12 20:04
  • 105.[問卦] 台大自殺的原因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王島) 114.25.140.171 (臺灣)
    時間: 2020-11-12 06:58:32
    個人認為是相對剝奪感 各位小時候有沒有搶玩具或是熱狗的經驗 看到隔壁同學的玩具比你好 熱狗比你大根就會羨慕 很想跟他換 台大生也是 不論你今天程度優異還是爛 只要有人比你好就可能產生相對剝奪感 要消除…
  • 104.[問卦] 埋完往生的動物竟遇到這種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 DarkDog) 39.11.32.127 (臺灣)
    時間: 2020-11-11 15:04:23
    Kingisland: 靠杯馬的還我五分鐘451F 11/11 16:08
  • 103.[討論] 有沒有反派當主角的電影 - movie 板
    作者: (國王島) 114.25.140.171 (臺灣)
    時間: 2020-11-10 21:02:36
    例如安眠書店 死亡筆記本 或是小丑 其實說反派也不正確 他們的想法只是比較特別 面對這個世界的醜惡 選擇不同於一般人的解決方式 有的甚至是被這個社會逼出來的 行為違法卻不見得是錯的 有這類的電影嗎…
  • 102.[新聞] 台大女生今中午墜樓 搶救1小時仍不治身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41.33.28 (臺灣)
    時間: 2020-11-09 17:17:21
    Kingisland: 台大畢業就算歷史系也屌打學店理工==114F 11/09 18:15
  • 101.[爆卦] 國安訓練 考試史上最黑暗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uviophile) 49.218.7.108 (臺灣)
    時間: 2020-11-08 00:07:04
    Kingisland: 國安局要起飛啦!1105F 11/08 06:39
  • 100.[閒聊] 現在回頭來看,超級賽亞人4的設計好嗎 - C_Chat 板
    作者: (IamCarmelo) 61.230.70.210 (臺灣)
    時間: 2020-08-05 14:50:12
    Kingisland: Z真的比較好看14F 08/05 14:56
  • 99.[閒聊] 古拉格斯會在意自己的小酒館沒生意嗎? - LoL 板
    作者: (張航嘉) 114.25.167.50 (臺灣)
    時間: 2020-08-04 22:29:35
    Kingisland : 我也覺得不要亂發這種擦邊球的文比較好10F 08/04 22:37
  • 98.[新聞] 台南衛生局長驚爆不倫戀 與女秘書車震!呻吟50秒「你當情婦很稱職」 - Gossiping 板
    作者: (高等遊民) 59.125.101.251 (臺灣)
    時間: 2020-08-05 07:56:42
    Kingisland: 你我的權益是由這些沒長腦的法官定奪 還有人笑得出來518F 08/05 10:43
  • 97.[巨人] 阿妮聽到阿爾敏這段話會想啥(131雷) - C_Chat 板
    作者: (霞) 180.217.247.119 (臺灣)
    時間: 2020-08-04 18:10:00
    Kingisland: ==?22F 08/04 18:23
    Kingisland: 沒笑點56F 08/04 19:06
  • 96.[討論] 如果被分院帽分到赫夫帕夫 - C_Chat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2.165.195 (臺灣)
    時間: 2020-08-03 13:59:54
    是這樣啦 本魯有幸收到霍格華茲邀請去就讀 火車上還在想要選葛萊芬多還是史萊哲林 結果分院帽直接宣布赫夫帕夫 跟它抗議也沒用 不是說分院帽會尊重個人選擇嗎? 這樣要花七年當醫學院讀完 畢業考公職 還是直…
  • 95.Re: [爆卦]昌平之戰外傳--新莊分局的時空陷阱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218.27.176 (臺灣)
    時間: 2020-08-02 13:34:20
    Kingisland: 推啦 不想做事還當什麼警察781F 08/02 22:25
  • 94.[影音] 【狗屎寫手】羅時豐也曾經是個風流的羅姓歌手 - joke 板
    作者: (塵世裡迷途的小書僮) 111.240.93.143 (臺灣)
    時間: 2020-08-01 22:13:59
    Kingisland: 羅時豐 誰啊?144F 08/02 07:22
  • 93.[問卦] 黑色頸鏈會很怪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i廢文<3) 1.163.202.212 (臺灣)
    時間: 2020-08-02 09:51:13
    Kingisland: 做愛的時候 用背後式邊抽插邊抓項鏈 很爽4F 08/02 09:52
    Kingisland: ><9F 08/02 09:53
    Kingisland: 大腿帶更是滿滿性暗示“射在這”15F 08/02 09:55
  • 92.Re: [爆卦] 昌平派出所之戰最新進度 - Gossiping 板
    作者: 150.116.151.24 (臺灣)
    時間: 2020-08-01 13:22:23
    Kingisland: 硬爆285F 08/01 13:43
  • 91.[新聞] 李登輝逝世 陸國台辦:台獨是一條絕路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92共識) 114.44.175.126 (臺灣)
    時間: 2020-07-31 10:23:11
    Kingisland: 中國真的很低能30F 07/31 10:25
  • 90.Re: [問卦] 怎樣才能一天五爆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4.250 (臺灣)
    時間: 2020-07-31 13:45:33
    Kingisland: 推479F 07/31 16:48
  • 89.[新聞] 藏2億拒繳4千萬稅 英國藍創辦人管收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人中風,全家發瘋) 114.37.81.189 (臺灣)
    時間: 2020-07-31 06:53:37
    Kingisland: 這才叫聰明人 錢拿出來繳國庫幹小168F 07/31 10:28
  • 88.[問卦] 有男生不是用下體思考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2.219.218 (臺灣)
    時間: 2020-07-30 12:13:22
    例如看到女生穿熱褲+小背心 (此為示意圖) 第一個想法是 「這穿搭真有品味」 或是 「這女孩看起來很有想法勇於表達自己」 可以很文雅評論對方外型內在的 有這樣想法的紳士嗎? ----- Sent fr…
  • 87.Re: [新聞] 台南國小狼師涉性侵 目前掌握受害達26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mnemonic) 180.217.164.65 (臺灣)
    時間: 2020-07-27 05:48:21
    Kingisland: 我就不信如果各位是當事人 不會覺得爽338F 07/27 08:23
  • 86.Re: [問卦] 優質巨乳台 這個多大阿?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q347) 121.254.64.250 (臺灣)
    時間: 2020-07-26 09:46:41
    Kingisland: 不用推 那就噓回來吧 沒奶發什麼廢文 幹117F 07/26 10:08
  • 85.Re: [心情] 女友在滑冰場牽手 - Boy-Girl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2.230.254 (臺灣)
    時間: 2020-07-25 14:15:11
    女生有時候對於肢體碰觸會很粗線條 對她來說只是手勾手 對你來說是曖昧 不過會介意就是會介意 建議講開 看對方反應 如果對方一副食髓知味的樣子那你就要擔心了 不過還是要看有沒有上過對方啦 有吃過就安全下…
  • 84.[心情] 對於分手後的疑問 - Boy-Girl 板
    作者: (冰糖) 111.252.232.159 (臺灣)
    時間: 2020-07-25 13:41:02
    Kingisland: 可幹到的話算你輸26F 07/25 14:11
  • 83.[新聞] 新北貢寮龍洞大浪 傳100多名遊客被捲往外海 - Gossiping 板
    作者: 218.164.2.69 (臺灣)
    時間: 2020-07-25 12:47:37
    Kingisland: 哈哈哈真好玩315F 07/25 13:05
  • 82.[討論] 為什麼很少出現侯爵? - C_Chat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3.110.67 (臺灣)
    時間: 2020-07-24 18:31:48
    很常出現什麼什麼公爵 或是某某伯爵 依照公侯伯子男的順序來看 夾在中間的侯爵卻很少出現 難到是因為讀音...太像猴子? 所以影視作品 動漫都不愛用嗎? ----- Sent from JPTT on …
  • 81.[地獄] 劉樂妍老家 - joke 板
    作者: (這羊太危險) 180.204.225.13 (臺灣)
    時間: 2020-07-24 13:33:13
    Kingisland: XD75F 07/24 16:48
  • 80.[新聞] 警民對峙!6時強拆南鐵拒遷戶 陳致曉哽咽:抗爭過程我們像個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tal) 42.77.255.204 (臺灣)
    時間: 2020-07-23 06:35:13
    Kingisland: 強拆真的很噁心302F 07/23 08:43
  • 79.[爆卦] 巨鷗科技逼簽離職聲明還寄律師函威脅告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rona) 1.165.165.172 (臺灣)
    時間: 2020-07-21 22:18:26
    Kingisland: 幫推 紅色都智障454F 07/22 00:03
  • 78.[問卦] 歐豬五國都有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2.169.229 (臺灣)
    時間: 2020-07-21 08:56:33
    以前歷史課還會背八國聯軍 什麼餓的話每日熬一英 俄德法美日奧義英 後來要背的國家越來越多 精磚四國 G5 G8 OPEC成員等等 然後現在又來個歐豬五國 裡面應該有希臘吧 豬成這樣 大家覺得呢 ---…
  • 77.[討論] 父權向的作品是不是比較多人買單? - C_Chat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2.169.229 (臺灣)
    時間: 2020-07-21 08:01:36
    就是 先前一些主打女權的作品一度掀起不小的風潮 搞得好像父權真的是遺毒 但是又不得不說 在動漫界 還是以男性顧客為主 許多作品還是得看女性的可幹性高低 像是一早看到父權符碼的文 手就會抽筋忍不住狂點讚…
  • 76.[怕痛] 劇情會不會太歡樂了? - C_Chat 板
    作者: (國王島) 118.160.178.152 (臺灣)
    時間: 2020-07-20 13:29:30
    雖然看梅普露開掛刷裝瘧GM是很爽啦 不過人與人之間該有的黑暗面沒寫出來 會不會少了什麼的感覺呢? 最後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公會聯合開趴 似乎太過闔家觀賞 作者如果接下來很符合人性化的瘧一下女主 會有更多人…
  • 75.[新聞] 安啾和藍亦明甜遊日本「證據影片曝光」 HowHow坦承好羨慕…網崩潰:老闆員工都叛徒! - Gossiping 板
    作者: (") 223.39.213.19 (韓國)
    時間: 2020-07-19 21:13:49
    Kingisland: 可撥 不認識安啾149F 07/19 23:35
  • 74.[正妹] 娜璉的費洛蒙 - Beauty 板
    作者: (ReiKuromiya) 220.137.124.151 (臺灣)
    時間: 2020-07-18 08:05:59
    Kingisland: 抱歉健教不好 所謂費洛蒙指的是想抱著打砲的感覺嗎45F 42.73.211.232 台灣 07/18 14:50
  • 73.[鬼滅] 鬼的戰鬥力是不是很爛? - C_Chat 板
    作者: (國王島) 118.160.178.152 (臺灣)
    時間: 2020-07-18 09:00:15
    明明緣一都死了 繼國家第二的黑死牟還在鬼陣營 結果面對培訓劣勢的鬼殺隊還只能數百年來打個五五開 想說要全滅鬼殺隊的時候還搞到自己反被全滅 明明無慘就有快速製鬼跟人民肉盾兩大優勢 結果下弦被自己幹光 還…
  • 72.[新聞] 爸送醫2小時亡 女兒潛停屍間看遺體…氣炸「還有呼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瘋法師) 1.165.222.169 (臺灣)
    時間: 2020-07-17 07:12:48
    Kingisland: 跟臺灣一樣 一堆庸醫88F 07/17 09:28
  • 71.[正妹] 最狂小三 - Beauty 板
    作者: (akira) 114.27.155.124 (臺灣)
    時間: 2020-07-15 16:31:41
    Kingisland: 含著 素著 吸著 我著 愛著 妳著25F 42.73.52.140 台灣 07/15 18:53
  • 70.[正妹] 魔鬼身材的高毓璘 - Beauty 板
    作者: (Kareem) 39.8.71.134 (臺灣)
    時間: 2020-07-12 20:07:55
    Kingisland: 那個奶跟那個腿 完全可以啊26F 118.161.211.137 台灣 07/12 22:53
  • 69.[神人] 神遠百A13 hooters大奶店員 - Beauty 板
    作者: (airgp32002) 220.135.152.47 (臺灣)
    時間: 2020-07-11 00:08:19
    Kingisland: 以上都歧視黑人69F 42.73.19.12 台灣 07/11 19:39
  • 68.[新聞] 網紅收了蔡總統的錢 業配文真相來得太遲 - Gossiping 板
    作者: (tit for tat) 218.164.61.23 (臺灣)
    時間: 2020-07-11 06:41:06
    Kingisland: 什麼垃圾新聞217F 07/11 08:04
  • 67.[正妹] 零爭議女神 - Beauty 板
    作者: (法克) 27.242.164.125 (臺灣)
    時間: 2020-07-10 23:40:05
    Kingisland: 好像只有B奶57F 118.161.211.137 台灣 07/11 08:05
  • 66.Re: [新聞] 獨/衛生局女「圖像密碼」宣戰!情人節 - Gossiping 板
    作者: (珍惜眼前人) 42.73.59.231 (臺灣)
    時間: 2020-07-09 07:06:30
    Kingisland: 幹 官官相護 耖129F 07/09 09:14
  • 65.[討論] 主打女權的電影票房都不是很好? - movie 板
    作者: (國王島) 118.160.185.231 (臺灣)
    時間: 2020-07-09 09:56:16
    個人認為主要原因是太過於強調女權 反而有一種女性至上的感覺 超越了男女平等 如果今天是某公司女職員遭遇職場性別歧視 最後靠勇氣 意志力翻盤 就很好看 但是沒事從運鏡 口吻 劇情都在強調女權 連選角幾乎…
  • 64.[正妹] 吳兆絃 - Beauty 板
    作者: (懦夫救星) 114.45.206.178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9:46:14
    Kingisland: 混血女孩 看了直接起反應84F 118.160.185.231 台灣 07/08 23:50
  • 63.Re: [討論] 有遇過不會慕強的女性嗎? - Boy-Girl 板
    作者: (糊塗) 42.77.132.251 (臺灣)
    時間: 2020-07-09 10:40:13
    Kingisland: 其實也回歸到 慕強到底是女人天性 還是一種缺點呢10F 07/09 10:57
  • 62.[討論] 有遇過不會慕強的女性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國王島) 118.160.185.231 (臺灣)
    時間: 2020-07-09 10:09:37
    要說的話大概跟靜香喜歡大雄的原因一樣吧 看見他溫柔 善良的一面 但是這兩項算是強者的缺點 目前社會並不提倡溫柔 善良 講難聽點就是這些特質很沒用 反倒覺得男性應該強勢 說話行為上主動威逼 要有能和別人…
  • 61.Re: [新聞] 獨/衛生局女「圖像密碼」宣戰!情人節 - Gossiping 板
    作者: (珍惜眼前人) 42.73.59.231 (臺灣)
    時間: 2020-07-09 07:06:30
    Kingisland: 幹 官官相護 耖130F 07/09 09:14
  • 60.[閒聊] 京阿尼穩健復甦中 - C_Chat 板
    作者: (蒼夜歌) 114.45.11.52 (臺灣)
    時間: 2020-07-06 20:48:29
    Kingisland: 大...哥哥...159F 07/07 10:21
  • 59.Re: [閒聊] Vtuber圈的老粉是不是很煩 - C_Chat 板
    作者: (國王島) 114.137.99.242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0:44:38
    我覺得要看是哪國的vtuber 在哪國就應該尊重該國語言 例如你今天去西班牙頻道卻要求對方要會中文 英文 自己卻不願意學習一點西班牙文 老實說這還挺不尊重的 除非是西班牙vtuber在臺灣粉絲頁 裡頭…
  • 58.[討論] 出社會以後真的很難交到女友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3.175.238 (臺灣)
    時間: 2020-07-05 16:35:11
    撇開同事不談 如果選擇一些研討會 運動課程 或者補習班這些可以一次接觸大量人類的 或是一些交友app 板上還有歐兔 氧氣 基本自己做點穿搭 適當運動 找點事情來做不要耍廢 眼光盡量挑跟自身條件相當的 …
  • 57.Re: [求助] 男朋友說想幹一次處女 - Boy-Girl 板
    作者: (^_^) 114.35.179.91 (臺灣)
    時間: 2020-07-04 16:22:45
    Kingisland: 呵呵 跟你觀念不一樣就是沒長腦 你確定你有腦嗎4F 07/04 17:40
  • 56.[討論] 如果教會的姊妹願意和你交往? - Boy-Girl 板
    作者: (焰靈) 111.242.153.7 (臺灣)
    時間: 2020-07-04 06:05:30
    Kingisland: 教會不會硬性規定你要受洗 不要自己腦補35F 07/04 10:27
  • 55.[新聞] 13歲女兒太像亡妻!他竟深夜性侵「每晚都要」:我已經愛上她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無聊......) 114.34.125.203 (臺灣)
    時間: 2020-07-04 08:24:37
    Kingisland: 這或許也是另一種愛吧125F 07/04 10:21
  • 54.[新聞] 振興三倍券怎麼購買取得?不適用項目出爐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POWER) 39.8.190.28 (臺灣)
    時間: 2020-06-02 11:31:06
    Kingisland : 不能繳費買來幹嘛==774F 42.72.247.63 台灣 06/02 14:50
  • 53.[問卦] 確診日女接觸上百台人都陰性怎麼解釋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3.0.241.44 (臺灣)
    時間: 2020-06-26 09:25:22
    Kingisland: 可能都有戴套吧197F 06/26 10:04
  • 52.[討論] 是否不該和女友講太多負面想法?(文長) - Boy-Girl 板
    作者: (國王島) 118.160.187.19 (臺灣)
    時間: 2020-06-17 23:01:53
    代PO 晚上有感而發 和女友交往快一年 導火線是因為一些原因剛辭職又還沒找到新工作 然後聽到女友家人會對這方面做批評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廢 學歷不好 能力不好 性格軟弱 社交 談吐 外觀 長相 思維邏…
  • 51.[正妹] 新垣結衣 - Beauty 板
    作者: (我覺得可以) 220.142.122.200 (臺灣)
    時間: 2020-06-10 22:59:59
    Kingisland: 還好81F 118.161.213.36 台灣 06/11 08:24
  • 50.[正妹] 松岡茉優 - Beauty 板
    作者: (對香蕉過敏的猴子) 42.76.61.162 (臺灣)
    時間: 2020-06-11 03:52:12
    Kingisland: 番號?14F 118.161.213.36 台灣 06/11 08:23
  • 49.[XD] 博客來禿子跟著月亮走打折中 - joke 板
    作者: (Amnh) 39.10.68.222 (臺灣)
    時間: 2020-06-06 20:52:25
    Kingisland: 為什麼要霸凌別人89F 06/07 11:19
  • 48.[猜謎] 死者為? - joke 板
    作者: (星空孤影) 114.137.22.173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1:57:09
    Kingisland: 好了啦大體37F 06/07 17:40
  • 47.[公告] 開票閒聊區 - Kaohsiung 板
    作者: (狂) 114.47.115.242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5:55:32
    Kingisland : 拜託不要過1130F 06/06 16:54
  • 46.[新聞] 鐵警李承翰父親 長期鬱悶吐血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支那武漢肺炎) 114.40.68.15 (臺灣)
    時間: 2020-06-04 23:07:02
    Kingisland: 法律就繼續給法官玩啊1004F 06/05 06:29
  • 45.Re: [問卦] 反三倍劵 台灣一堆理盲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會痛的) 223.136.110.201 (臺灣)
    時間: 2020-06-04 08:06:17
    Kingisland: 紅色是理組嗎 看不懂直接崩潰嘻嘻423F 06/04 10:09
    Kingisland: 理組垃圾崩潰囉473F 06/04 10:24
  • 44.[爆卦] 薩泰爾娛樂對TAIWAN抄襲事件之聲明稿 - Gossiping 板
    作者: (輔大鋒哥) 223.140.130.15 (臺灣)
    時間: 2020-06-04 06:19:51
    Kingisland: 純噓36樓 連正義都不懂 可撥 乾脆不要當臺灣人了153F 06/04 07:17
  • 43.[新聞] 博恩玩大了!《CHINA》作曲者197字聲明控侵權 「請將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柚子) 39.9.158.27 (臺灣)
    時間: 2020-06-02 08:23:46
    Kingisland: 這屬於仿作正義 要用法理去判吧 希望這次不要有恐龍527F 06/02 10:04
    Kingisland: 法官529F 06/02 10:04
  • 42.[問卦] 通姦100%會除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水晶尼克) 27.247.202.8 (臺灣)
    時間: 2020-05-29 08:43:57
    Kingisland: 呵呵除罪不過是轉換報復手段 用錢可以解決的現在都只能變社會案件了 可憐1243F 05/29 12:02
  • 41.[討論] 有推薦的男女溝通書籍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2.64.46 (臺灣)
    時間: 2020-05-24 12:31:22
    新書或是圖書館借得到的都可以 本魯有幸尻了二十多年得來的女友 希望好好經營 有推薦的嗎 我知道爬文也有 不過時間都有點久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X9009.…
  • 40.[問卦] 有沒有被強暴後該如何修復傷痕的方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nes) 140.112.150.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8 16:21:43
    Kingisland: 博恩那種是想被陳喬恩 郭雪芙這類正妹壓在地上強姦的意思 跟被男生強姦差很多716F 05/18 18:45
  • 39.[新聞] 全台大學瘋羅馬競技生死鬥!成大冠軍「一招掉劍流」快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RueiLi) 36.236.52.236 (臺灣)
    時間: 2020-05-12 18:14:03
    Kingisland: 看到幾個崩潰噓的臭老人就覺得很爽366F 05/13 12:37
  • 38.[新聞] 阿嬌不演了:你配不上我!爆賴弘國私下真面目 - Gossiping 板
    作者: (來自97號世界) 101.12.54.248 (臺灣)
    時間: 2020-05-09 09:11:15
    Kingisland: 這個性不就典型的賤嗎==?315F 05/09 11:31
  • 37.[新聞] 台中男大生喊「我就是個廢人」不甘分手鬧自殺 警苦勸:… - Gossiping 板
    作者: (高等遊民) 59.125.101.251 (臺灣)
    時間: 2020-05-06 07:20:48
    Kingisland: 幹 這種事情 複合不就好了 給社會舔亂很好玩?233F 05/06 09:19
  • 36.[討論] 堅持不殺是不是很蠢? - C_Chat 板
    作者: (國王島) 118.161.186.68 (臺灣)
    時間: 2020-05-05 08:39:17
    基本上判別正邪的標準 似乎就是殺不殺人 一般正派男主只會將人打暈 或是封印 不過比較雙標的則是放過小怪專殺魔王 一個弄不好死一堆人 最後還是堅持不殺 這樣敵人非但不會減少 甚至還可能再次出現 這樣是對…
  • 35.[問卦] 疫情過後,臺灣的口罩產業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市口阿勇) 27.242.230.228 (臺灣)
    時間: 2020-04-29 06:48:15
    Kingisland: 理組思維zZ630F 04/29 10:19
  • 34.[問卦] 有沒有天使帝國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orysoap) 27.247.126.204 (臺灣)
    時間: 2020-04-27 07:55:35
    Kingisland: 幹 玩過還沒30啦 戰棋遊戲當時邊玩邊尻 到魔王關就4F 04/27 07:59
  • 33.[無言] 要放無薪假了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140.135.99.97 (臺灣)
    時間: 2020-04-27 10:08:45
    Kingisland : 放無薪假其實蠻好的 可以當作特休來用 算是福利吧 畢竟沒有人想一直都在工作
    一般不亂花的話怎麼可能缺錢...15F 04/27 14:52
  • 32.Re: [問卦] 羅志祥是錯在哪?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斬卍凱蒂貓卍佛) 218.187.82.242 (臺灣)
    時間: 2020-04-24 20:56:51
    Kingisland: 還想說是誰的邏輯如此清洗 且言之有理 往上看才知道403F 04/24 22:34
    Kingisland: 是戰神 推 噓文的崩潰仔還真多啊405F 04/24 22:34
  • 31.[新聞] 新增1例確診,為敦睦艦隊磐石艦軍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跑步) 223.140.191.18 (臺灣)
    時間: 2020-04-24 14:03:53
    Kingisland: 被羅的新聞蓋掉206F 04/24 14:24
  • 30.[地獄] 好消息與壞消息 - joke 板
    作者: (咕溜) 123.194.10.142 (臺灣)
    時間: 2020-04-15 22:07:35
    Kingisland: 其實放無薪假也不錯啊 一週放個三四天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何樂而不為?41F 04/16 08:06
  • 29.[新聞] : 案379「主婦變紅牌」!確診女公關的難言之隱曝 一因…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X我大哥)
    時間: 2020-04-10 08:20:29
    Kingisland: 垃圾新聞 隱私也敢哇
    *挖744F 04/10 12:41
  • 28.[新聞] 影/桃園首例!居家檢疫男叫外送2度下樓取餐恐挨罰 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長門) 61.230.140.151 (臺灣)
    時間: 2020-04-07 21:15:11
    Kingisland: 到底在幹小 要餓死人?1345F 04/08 00:20
  • 27.[討論] 口罩外交為什麼變成順風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國王島) 42.73.249.24 (臺灣)
    時間: 2020-04-02 10:24:00
    我支持不要把口罩給共匪 不過這不代表口罩要給其他國家吧 而且還是那些不可能跟我們建交的歐洲大國 假如提供口罩 醫療給小國一個一個建交是不是還比較有意義? 說什麼讓外國看見臺灣的 看到了又怎樣 還不是民…
  • 26.[新聞] 台灣捐歐美千萬口罩!律師補刀大S....點破「不捐中共」…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2.235.38.110 (臺灣)
    時間: 2020-04-03 08:52:21
    Kingisland: 哈哈某樓真的是被洗腦的垃圾五毛458F 04/03 10:02
  • 25.Fw: [請問] 酒精標示500ml秤量不滿500是正常嗎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meow) 42.76.27.166 (臺灣)
    時間: 2020-04-01 19:11:46
    Kingisland : 額 可是管理階層幾乎都文組的理組只能乖乖聽話186F 04/02 09:00
  • 24.[大哭] 人家就第一次用ZOOM咩!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casual walk) 163.27.171.91 (臺灣)
    時間: 2020-04-01 10:03:49
    Kingisland : 說辭職的太誇張啦 不過就是深蹲 是說開會深蹲 要辭職嗎58F 04/02 09:04
  • 23.[閒聊] 亞奇洛貝、你被開除了! - C_Chat 板
    作者: (There's a hero) 114.25.116.58 (臺灣)
    時間: 2020-03-28 07:38:32
    Kingisland: 等所有人都感染武漢肺炎再出來補刀 難怪會是最強的3F 03/28 07:42
  • 22.[討論]性別角色 - Boy-Girl 板
    作者: 42.76.85.49 (臺灣)
    時間: 2020-03-14 00:00:16
    Kingisland: 冒昧問一下 你們有性行為嗎122F 03/14 07:41
  • 21.Re: [爆卦] 英國女王確診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雨風評) 126.35.27.150 (日本)
    時間: 2020-03-28 06:34:03
    Kingisland: 備份三小 悲憤?啊就真的啊不然勒97F 03/28 07:40
  • 20.[政治] 北市防疫快忙翻 黃珊珊向中央喊話:不要支援、要授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hess) 123.240.211.188 (臺灣)
    時間: 2020-03-27 09:37:02
    Kingisland: 幹你娘 不要拿防疫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 該幹嘛就幹嘛 不要卡 ok?809F 42.73.153.58 台灣 03/27 11:34
  • 19.[新聞] 獨家》輕忽子宮外孕害死孕婦 醫師坐牢還要賠806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orysoap) 27.247.190.92 (臺灣)
    時間: 2020-03-22 08:52:55
    Kingisland: 媽的 爽讀醫學院出來害死人 醫生是不是都很爽啊112F 118.161.184.200 台灣 03/22 09:55
  • 18.[情報] 新增23例確診,其中21例境外移入、2例本土 - nCoV2019 板
    作者: (Axwell) 223.141.185.251 (臺灣)
    時間: 2020-03-18 15:03:55
    Kingisland: 其實連本國的也可以禁止入境了 有夠垃圾616F 118.160.177.121 台灣 03/18 16:02
  • 17.[新聞] 女兒喊冤:藥師自己跪的…藥師夫回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八分之三) 61.228.39.135 (臺灣)
    時間: 2020-03-18 06:47:27
    Kingisland: 媽的 自己要跪還說別人威逼 耖勒100F 42.72.242.84 台灣 03/18 07:35
  • 16.[黑特] 酸法源依據的被打臉了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國王島) 61.228.130.81 (臺灣)
    時間: 2020-03-16 19:14:49
    下午在跳針法源依據的 政院解釋之後通通閉嘴惹 484被打臉太腫了呢 好喇補些政治點 其實也算是經濟吧 有人因為禁飛權益受損 不管是旅行社 航空業 還是消費者 找人幫腔當說客也是正常啦 不過可以不要找小…
  • 15.Re: [新聞] 北市7/14前禁師生出國 否則依校規處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Τ/taʊ/) 111.248.192.50 (臺灣)
    時間: 2020-03-16 14:01:30
    Kingisland: 高中以下乖乖讀書就好 本來就不該出9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09
  • 14.[新聞] 北市7/14前禁師生出國 否則依校規處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ojespn) 39.10.190.115 (臺灣)
    時間: 2020-03-16 13:39:44
    Kingisland: 樓上不爽就去抗議啊 我是蠻爽的啦
    反正本來就沒有要出國78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05
    Kingisland: 樓上上才對81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06
    Kingisland: 北部都有錢人欠管教 南部苦哈哈不用限制 合理啊88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11
    Kingisland: steven不要一板一眼的 非常時期就要用非常手段 可以?102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13
    Kingisland: 反正沒差啊 酸民嘴自己的 地方繼續做自己的 立委也繼續裝死爽領 大家各做各的啊115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18
  • 13.[新聞] 桃園市跟進!鄭文燦加碼宣布:高中職以下師生 8月前禁…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 37.120.210.238 (日本)
    時間: 2020-03-16 14:38:12
    Kingisland: 法源?
    法三小源
    做就對了還在菜?41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59
  • 12.[新聞] 90歲獨居爺爺領40萬!無助站郵局悲吐兒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3-16 17:45:55
    Kingisland: QQ 早上還在吵法源依據的 看到別人351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9:12
    Kingisland: 這樣還想繼續鬧下去嗎353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9:12
  • 11.[爆卦] 阿管要關閉健身房惹!!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魯魯咪的魯蛇) 140.112.7.188 (臺灣)
    時間: 2020-03-16 17:19:10
    Kingisland: 112真夠拉基111F 118.161.213.28 台灣 03/16 17:46
  • 10.[新聞] 各地接連宣布禁師生出國 台大醫:邏輯不通 - Gossiping 板
    作者: (HANASUCIA) 61.228.193.25 (臺灣)
    時間: 2020-03-16 14:14:27
    Kingisland: 台大醫的用點腦 不要扯後腿21F 61.228.130.81 台灣 03/16 14:17
  • 9.Re: [新聞] 我家遭法拍!未繳1萬8罰單害無家可歸 - Gossiping 板
    作者: (312) 36.238.93.43 (臺灣)
    時間: 2020-03-15 17:54:04
    Kingisland: 可憐哪15F 114.137.142.145 台灣 03/15 18:00
  • 8.[新聞] 尤文後衛魯加尼確診新冠肺炎(C羅隊友) - nCoV2019 板
    作者: (星浪) 123.192.113.200 (臺灣)
    時間: 2020-03-12 06:17:51
    Kingisland: 他誰31F 42.72.187.163 台灣 03/12 07:54
  • 7.[新聞] 武漢肺炎》瑞士單日暴增138確診 世衛所在國累計613例3死 - nCoV2019 板
    作者: (內觀自心) 180.177.132.163 (臺灣)
    時間: 2020-03-12 05:47:53
    Kingisland: 丟臉...12F 42.72.187.163 台灣 03/12 07:56
  • 6.[正妹] 雲科大學生 - Beauty 板
    作者: (a326) 42.73.173.234 (臺灣)
    時間: 2020-03-12 18:13:55
    Kingisland: 好想伸進去快篩98F 118.161.209.123 台灣 03/12 20:13
  • 5.[正妹] IU 李知恩 - Beauty 板
    作者: (愛你一生一世) 219.68.78.246 (臺灣)
    時間: 2020-03-11 13:34:21
    Kingisland: 我覺得還好 27F 61.228.135.153 台灣 03/11 14:51
  • 4.[正妹] 可愛加一點性感 - Beauty 板
    作者: (金羊) 220.133.170.159 (臺灣)
    時間: 2020-03-11 07:07:54
    Kingisland: 有人也覺得第四張可愛的嗎22F 36.228.101.183 台灣 03/11 12:29
  • 3.Re: [討論] 拜託也不要再講口罩無用論 - nCoV2019 板
    作者: (國王島)
    時間: 2020-03-06 08:29:59
    那個 我國王島啦 這邊代表部份臺灣人的想法針對幾點做回覆 所以一般口罩兩天換一次 然後沒事不要出門 防範勝於治療 不曉得為什麼有的醫生會主張不用大家都戴口罩 這邊的大家到底是誰? 臺灣能有今天的防疫成…
  • 2.[正妹] 大馬/鋼琴/馬甲線 - Beauty 板
    作者: (ㄌㄉㄌㄊ) 42.73.108.210 (臺灣)
    時間: 2020-03-07 10:14:05
    Kingisland: 好想進入14F 114.137.237.255 台灣 03/07 12:15
  • 1.[新聞] 快訊/北市女發燒1天亡!家屬出面痛訴「勘驗只拍了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全知) 220.130.168.39 (臺灣)
    時間: 2020-02-27 10:24:43
    Kingisland: 是都在幹嘛?833F 118.161.191.252 台灣 02/27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