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ruce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874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第 500 篇以前第 600 篇以前第 700 篇以前第 800 篇以前
  • 874.[問卦] Kirkland衛生紙很黏龜頭,穴穴 - Gossiping 板
    作者: (PaulFrank5566) 39.8.126.119 (臺灣)
    時間: 2020-10-25 10:51:43
    LBruce: 要用餐巾紙啦21F 10/25 11:02
  • 873.Re: [新聞] 士林夜市沒落「100家歇業」 攤商哭了:來客剩1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對它) 223.137.17.219 (臺灣)
    時間: 2020-10-25 00:54:12
    LBruce: 有道理38F 10/25 02:11
  • 872.[問卦] 驚!青青疑似國高中時期長相流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1.71.111.69 (臺灣)
    時間: 2020-10-24 14:38:37
    LBruce: 可愛 想要在花苞還沒開就先揉過52F 10/24 14:54
  • 871.[問卦] 平板市場是不是只剩下iPad能打了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關公面前耍大屌) 110.135.213.95 (日本)
    時間: 2020-10-23 22:37:41
    LBruce: Ipad air 出 誰與爭鋒26F 10/23 23:24
  • 870.[問卦] 勝傑神域(圖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戰神東方祥) 49.216.36.82 (臺灣)
    時間: 2020-10-24 09:25:57
    LBruce: 有創意欸9F 10/24 09:30
  • 869.[新聞] 人瑞女醫 臨盆還先幫命危婦接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aisinjuro) 1.160.128.188 (臺灣)
    時間: 2020-10-24 08:51:54
    LBruce: 猛43F 10/24 09:25
  • 868.[問卦] pulp fiction教會我們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洪粉吱已) 1.200.165.192 (臺灣)
    時間: 2020-10-22 17:37:48
    LBruce: 跳完扭扭舞就直接幹她 反正都快死了6F 10/22 17:42
  • 867.[問卦] 發明曰這個字的人484神經病? - Gossiping 板
    作者: (認真發廢文) 223.137.40.218 (臺灣)
    時間: 2020-10-22 18:09:19
    LBruce: 狗曰的36F 10/22 19:22
  • 866.[新聞] 美國大選結局出爐? 扶龍王斷言他「敗相已露」 - Gossiping 板
    作者: (石原さとみ) 75.27.240.106 (美國)
    時間: 2020-10-22 15:10:13
    LBruce: 拜登穩了24F 10/22 15:28
  • 865.[問卦] 到底在好奇三小用毒品的感覺啦幹 - Gossiping 板
    作者: (溫哥華八弟) 1.164.237.211 (臺灣)
    時間: 2020-10-22 15:33:54
    LBruce: 我現在光每天回家一直尻槍 書就都不用唸了啊幹77F 10/22 16:27
  • 864.Re: [問卦] 你們會好奇吸毒的感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omo estas? ) 24.86.166.54 (加拿大)
    時間: 2020-10-22 05:41:44
    LBruce: 我連尻槍都上癮 碰這個肯定完蛋316F 10/22 09:37
  • 863.[爆卦] 拜家子亂倫自己親哥哥14歲女兒?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新手上路 能閃則閃) 176.22.192.193 (丹麥)
    時間: 2020-10-22 07:38:26
    LBruce: 可是 他爸會當選欸129F 10/22 09:33
  • 862.[新聞] 殺人無罪/陳柏惟:在理想的未來裡,罪犯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蘇智傑) 36.232.50.161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1:11:21
    LBruce: 我先去捷運摸個奶 你把我關起來 我就不會被精神病殺到了
    另外堅決不繳稅養廢物 直接進監獄給納稅人養 計畫通559F 10/21 13:18
    LBruce: 只要台灣變成這種左翼社會 我就要一直摸奶 一直被關 絕無593F 10/21 13:33
    LBruce: 悔意595F 10/21 13:33
    LBruce: 社會主義是用來幻想的。你只要拼命想往那走。一定會出事。資本主義雖然有許多黑暗面。但整個社會結構穩得很。因為大624F 10/21 13:53
    LBruce: 家會一直往上爬。整體在往前走。而社會主義之下。廢物最爽627F 10/21 13:53
    LBruce: 除非國家已經就是滿地都是食物 隨手可以撿。滿地都是房子女人。一天可以跟不同女人一直做愛。再來談社會主義。632F 10/21 13:56
  • 861.[新聞] 任內拚政績 柯文哲:大巨蛋明年完工、拚環狀線全開工 - Gossiping 板
    作者: (lemon) 42.75.247.36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5:32:55
    LBruce: 對。好。爽。247F 10/21 16:50
  • 860.[問卦] 有沒有周遭香港人變多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122.118.45.215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0:19:56
    LBruce: 淡海新市鎮解套6F 10/21 10:23
  • 859.[新聞] 精神科醫師:萊克多巴胺毒性是搖頭丸250倍 呼吸都吸得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West) 85.203.32.3 (荷蘭)
    時間: 2020-10-21 09:56:29
    LBruce: 左邊是鎧之巨人161F 10/21 10:22
  • 858.[新聞] 川普聲稱看過拜登「來自地獄的筆電」:裡面有他傳給很多女孩的訊息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200.225.198 (臺灣)
    時間: 2020-10-21 08:56:54
    LBruce: 開機密碼 66676F 10/21 10:19
  • 857.[新聞] 國泰航空大裁員 完整聲明出爐:已採取一切不裁員措施 - Gossiping 板
    作者: (α) 61.228.35.201 (臺灣)
    時間: 2020-10-21 09:24:55
    LBruce: 港龍航空有能力靠自己自救68F 10/21 10:24
  • 856.[新聞]追加流感疫苗?國光:蛋雞早已超齡 來不及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yyyyyyyy不會再度被喚起) 36.227.65.159 (臺灣)
    時間: 2020-10-20 21:33:51
    LBruce: 苗成雞烹161F 10/20 23:02
  • 855.Re: [問卦] 小海女 能年玲奈&橋本愛 再度合體! - Gossiping 板
    作者: (綾月修一) 118.171.184.172 (臺灣)
    時間: 2020-10-20 19:37:16
    LBruce: 橋本愛下巴很慘 告白 桐島 還可以 寄生獸就不行了12F 10/20 19:47
  • 854.[新聞] 中國「11、12月驚奇」將現?金融時報專欄:習近平已表明願冒險犯台 - Gossiping 板
    作者: 203.69.34.209 (臺灣)
    時間: 2020-10-20 14:02:53
    LBruce: 狂風吹 大海嘯 真心的人死不了676F 10/20 17:36
  • 853.[新聞] 人妻偏愛鮮肉味 綠帽夫驚見訊息「我今天要兩天份親親」崩潰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18.53.138 (臺灣)
    時間: 2020-10-20 08:40:00
    LBruce: 沒蒐證 腦喔100F 10/20 10:24
  • 852.[新聞] 外交部:我多套劇本 未押寶川普 - Gossiping 板
    作者: (如履薄冰) 111.248.194.137 (臺灣)
    時間: 2020-10-20 12:02:51
    LBruce: 為什麼要回答 我們有很多套 劇本 呢235F 10/20 12:45
    LBruce: 直接回答 只要是美國總統 我們就會朝貢 還比較正常 認真237F 10/20 12:46
    LBruce: 美國總統 豈是你用劇本 演戲 在面對的240F 10/20 12:47
  • 851.[新聞] 下令傭兵槍殺4落海海盜 台漁船陸籍船長遭起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lanco) 42.74.205.10 (臺灣)
    時間: 2020-10-20 08:11:13
    LBruce: 高雄船 中國船長 巴基斯坦傭兵有槍???187F 10/20 08:58
  • 850.Re: [新聞] 年輕不買房淪「下流老人」 50歲就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漫無目的) 110.90.114.177 (中國)
    時間: 2020-10-19 09:18:15
    LBruce: 真。福州伯124F 10/19 10:37
  • 849.[問卦] 俗話說 劉備摔孩子 後面是接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棋鬼斐肥) 218.187.67.15 (臺灣)
    時間: 2020-10-17 17:50:13
    LBruce: 坑爹?32F 10/17 17:58
  • 848.[新聞] 馮世寬惹錯人了 蘇貞昌訓斥:不該形容吳怡農是渣男 - Gossiping 板
    作者: (sincsnow) 59.126.116.107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3:21:37
    LBruce: 我昨早就知道會這樣133F 10/16 14:55
  • 847.[爆卦] 杭特拜登前合夥人招供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G8羊,專噓廢文) 163.185.148.245 (美國)
    時間: 2020-10-17 12:40:39
    LBruce: 感覺拜登家就是會參加面具雛妓趴的那種人。暴發戶非真正的上流社會反而好多了。貴族過太爽都很腐敗156F 10/17 13:28
  • 846.[問卦] 為什麼台語沒有文字,但粵語有??????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花雪月) 36.227.220.55 (臺灣)
    時間: 2020-10-17 00:11:09
    LBruce: 國語選北京話 用殘體字 中華文化兩大浩劫
    聽過日韓語的皮毛就知道北京話絕對是混到北方蠻族的發音
    沒射 沒射100F 10/17 10:04
    LBruce: 日韓語隨便聽就一堆台語 說明唐宋時的首都是講台語 不然那時候的日韓人會特別去學福建方言嗎?107F 10/17 11:32
  • 845.[問卦] 元朝有什麼特色? - Gossiping 板
    作者: (盒盒) 111.253.135.145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2:55:10
    LBruce: 黑衣人58F 10/16 16:52
  • 844.[問卦] 有沒有重機踹人後照鏡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cellion) 27.242.63.28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2:34:00
    LBruce: 有夠快 我頭暈127F 10/16 16:56
  • 843.[問卦] 捷克的英文為什麼不是Jack?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nsieur) 223.140.59.71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2:30:21
    LBruce: JKF67F 10/16 16:57
  • 842.[新聞] 名醫61字諷長灘島「一條線」比基尼妹 她怒控求償敗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村千佳) 36.228.89.148 (臺灣)
    時間: 2020-10-16 07:12:28
    LBruce: 蠻幽默的啊 又沒有意淫407F 10/16 11:48
  • 841.[問卦] 求一部飛機上有蛇出現的電影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堂M) 114.136.8.90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2:26:35
    LBruce: 有一個搞笑版本 忘記名字92F 10/16 12:40
  • 840.[新聞] 政院拍板北宜高鐵! 南港到宜蘭僅17分鐘 繞過翡翠水庫集水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媽英告) 113.196.187.152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0:23:58
    LBruce: 高鐵環島 指日可待247F 10/16 11:52
    LBruce: 宜蘭房價噴噴250F 10/16 11:53
    LBruce: 這在宜蘭端如果有兩鐵共構還行257F 10/16 11:55
  • 839.[問卦] 女生的腋下是什麼味道 - Gossiping 板
    作者: (橄欖趴) 39.12.135.182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2:54:02
    LBruce: 舔的話 舌頭苦苦鹹鹹。 心裡甜甜。48F 10/15 16:21
  • 838.[問卦] 「驚奇隊長」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XXX) 101.12.23.126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0:23:03
    LBruce: 她拍a片我會看 但驚奇隊長不行
    看超級女英雄的電影 理想狀態是有點勃起 但不會射 例如神力女超人 驚奇隊長看男人婆飛來飛去 簡直惡夢一場123F 10/15 12:36
  • 837.[問卦] 有Jim 程建評的八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姆咪姆咪) 111.250.29.157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0:16:53
    LBruce: 去jim蠶了43F 10/15 12:40
  • 836.[新聞] 陳柏惟控「國民黨助理亂剪接」:我如果是你爸後悔沒射在保險套 - Gossiping 板
    作者: (ㄈ87b3) 42.76.227.74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0:29:46
    LBruce: 我要笑死了584F 10/15 12:14
  • 835.[新聞] 在家當兵|批吳怡農是渣男 馮世寬:不能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40.90.205 (臺灣)
    時間: 2020-10-15 09:27:58
    LBruce: 批評太子是要殺頭的845F 10/15 12:12
  • 834.[新聞] 日本5大銀行對ANA航空融資4000億日圓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水果家的芒果) 125.200.37.219 (日本)
    時間: 2020-10-15 09:08:44
    LBruce: 放棄債權喔!179F 10/15 12:45
  • 833.[新聞] 女友獻初夜後告性侵 醫學生傻眼!提對話紀錄救命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湖) 220.129.144.23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1:01:07
    LBruce: 醫學淫 啊嘶166F 10/15 12:23
  • 832.[新聞] 蔡英文曬泰陵照 印網友盛讚 偉大的領袖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老公是張孝全!) 42.73.113.20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4:05:10
    LBruce: 央:癢67F 10/14 17:00
  • 831.[新聞] 國3路殺!砂石車爆胎停內車道...法官助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猜不透平常心) 220.130.219.102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2:14:59
    LBruce: 可惜不是196F 10/14 14:10
  • 830.[問卦] 這是人類歷史上最神的一張照片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丹) 39.11.74.89 (臺灣)
    時間: 2020-10-14 20:15:18
    LBruce: 海森堡?60F 10/14 20:30
  • 829.[問卦] 鐘佳播算很帥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689) 123.194.159.194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2:35:37
    LBruce: 長髮黃力行49F 10/14 12:47
  • 828.[新聞] 騎在化學槽車、貨櫃車中間… 後車失控前衝 機車騎士慘遭夾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 42.73.190.56 (臺灣)
    時間: 2020-10-13 13:58:21
    LBruce: 絕命終結站119F 10/13 15:04
  • 827.[問卦] 鄉民遇到手超長的女生都怎麼對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迷你玉™) 27.246.102.203 (臺灣)
    時間: 2020-10-13 13:01:21
    LBruce: 馬糞?23F 10/13 13:19
  • 826.[新聞]景文科大「鹹濕迎新」6學長姊下場出爐 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栗悟飯與龜波功) 223.136.182.215 (臺灣)
    時間: 2020-10-13 07:22:18
    LBruce: 想入學252F 10/13 10:02
  • 825.[問卦] 現在台灣公認第一美女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名) 180.217.180.201 (臺灣)
    時間: 2020-10-12 23:35:18
    LBruce: Heygaga46F 10/13 00:02
  • 824.[問卦] 50歲以上仍有性吸引力的名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ffff) 101.14.168.233 (臺灣)
    時間: 2020-10-12 23:11:16
    LBruce: Melody33F 10/13 01:12
  • 823.[問卦] 勸世!抽插或口交還是要戴套 會得皰疹 - Gossiping 板
    作者: (Hebe) 1.171.128.132 (臺灣)
    時間: 2020-10-13 07:55:28
    LBruce: 摸奶打手槍就好。破麻絕不能黏膜接觸44F 10/13 10:08
  • 822.[問卦] 你們幾歲開始bmi爆表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終性胸蒂巷) 140.113.136.219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7:12:47
    LBruce: 3029F 10/12 18:13
  • 821.[問卦] 大家猜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史迪格里茲粉) 125.224.137.154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7:47:20
    LBruce: 花敬群26F 10/12 18:07
  • 820.[問卦] 嘉義招牌這麼凸是可以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oDuo) 42.74.40.31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7:46:53
    LBruce: 可以拍成龍電影 成龍會撞到摔下車69F 10/12 18:09
  • 819.[爆卦] 台南榮登慶記之都 - Gossiping 板
    作者: (起司一生推) 49.216.21.90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2:05:36
    LBruce: 台中安全。人民有錢。75F 10/12 12:21
  • 818.[問卦] 大學女在找人聯誼,請問這種條件是正常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深海魷魚絲) 111.71.48.74 (臺灣)
    時間: 2020-10-11 13:18:29
    LBruce: 機車而已 很一般的條件啊163F 10/11 15:00
  • 817.[新聞] 血液抽出4管乳白豬油!39男頭痛掛急診 醫嚇傻:卡住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個字) 42.75.91.74 (臺灣)
    時間: 2020-10-10 19:28:01
    LBruce: 肥宅悲歌127F 10/10 23:30
  • 816.Re: [問卦] 驚!《快樂崇拜》和《脫掉》都是翻唱? - Gossiping 板
    作者: (撫星) 36.232.160.168 (臺灣)
    時間: 2020-10-09 22:47:15
    LBruce: 所以周杰倫才屌46F 10/10 09:35
  • 815.[問卦] 賴品妤算正妹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限風光在險峰) 42.72.220.240 (臺灣)
    時間: 2020-10-10 08:37:39
    LBruce: 本壘板那種正82F 10/10 09:50
  • 814.[問卦] 有沒有皇甫這個姓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っ・ω・)っ) 36.230.180.165 (臺灣)
    時間: 2020-10-08 22:37:25
    LBruce: 皇甫謐6F 10/08 22:38
  • 813.[新聞] 快訊/金門戰車翻覆釀1死…蔡英文神情嚴肅:換新型戰車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41.241.189 (臺灣)
    時間: 2020-10-09 11:38:49
    LBruce: 買飲料。反正都要死了。喝一下飲料153F 10/09 12:12
  • 812.[問卦] JoJo從那部入門比較快 - Gossiping 板
    作者: (Wryyyyyyyy) 42.77.180.30 (臺灣)
    時間: 2020-10-09 11:56:14
    LBruce: 二最高27F 10/09 12:07
  • 811.[問卦] 槍擊館長兇手辯護律師:我放棄辯護 - Gossiping 板
    作者: (Zoo) 193.23.181.143 (烏克蘭)
    時間: 2020-10-08 12:45:39
    LBruc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Fucking lawyer504F 10/08 17:28
  • 810.[問卦] 美國人看完副總統辯論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非) 223.138.48.224 (臺灣)
    時間: 2020-10-09 09:31:52
    LBruce: 原來不是支那人 但是 開舊金山地方民選官員非華裔候選人起華文名字的先河 臉有點正 我jizz了146F 10/09 10:37
  • 809.[新聞] 假戲真做!網美自拍綁架片遭朋友誤殺爆頭慘死 眾人鳥獸散丟下遺體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ve the one for all) 1.34.217.236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0:16:44
    LBruce: 馬丁尼215F 10/08 11:29
  • 808.[問卦] 台灣翻拍「半澤直樹」,要找誰演? - Gossiping 板
    作者: (oo) 119.14.185.37 (臺灣)
    時間: 2020-10-08 20:19:39
    LBruce: 吳慷仁61F 10/08 21:36
  • 807.Re: [新聞] 2020日本AV排名曝!三上悠亞穩坐冠軍 新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bs) 118.169.3.212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7:08:56
    LBruce: 看吉良大爆射43F 10/08 17:43
  • 806.Re: [新聞] 徐巧芯頻談兵役制度 前民進黨發言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AO) 1.200.226.121 (臺灣)
    時間: 2020-10-07 22:44:29
    LBruce: 巧芯!282F 10/08 00:21
  • 805.[新聞] 女同志被逼摩鐵4P雜交 惡狼律師辯:她想找男人尋歡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八嘎囧) 42.74.148.37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5:39:41
    LBruce: 看不太懂46F 10/07 16:46
  • 804.[新聞] 巨乳烏克蘭女神!原來是變性人...搞噱頭偽出國賣春幫洗殘廢澡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山先生忠實信徒-我愛蘿) 1.171.254.69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4:55:30
    LBruce: 變性人的b可以督???44F 10/07 16:47
  • 803.[問卦] 台灣前200名人氣Youtuber月收入排行榜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k 廢文被劣文中) 60.248.119.217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0:39:53
    LBruce: 我如果是呱吉 就辭退現在全部組員 只請八爪博士 八爪博士屌打138F 10/08 11:36
  • 802.[問卦] 阿斯巴拉是什麼意思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00.183.180 (臺灣)
    時間: 2020-10-08 08:19:16
    LBruce: 哭 啊 錫 巴43F 10/08 09:14
  • 801.[問卦] 王中平是不是演藝圈清流中的清流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美麗又殘酷的世界) 180.217.127.215 (臺灣)
    時間: 2020-10-08 08:48:36
    LBruce: 玩樹的男人 不會變壞24F 10/08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