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line (哏)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45
  • 145.[問卦] 胖虎跟小夫感情好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37.108.163 (臺灣)
    時間: 2020-08-03 19:32:24
    Punchline: 882F 08/03 19:32
  • 144.[問卦] 新光三越跟大遠百哪個比較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3.47.79 (臺灣)
    時間: 2020-08-02 22:16:22
    台灣百貨公司做得比較大的好像就這兩間 台中大遠百我覺得比較有質感 但隔壁新光三越聽說營收屌打 而且新光三越人都比大遠百多 為什麼? 哪個比較厲害?…
  • 143.[新聞] 「才停三秒鐘」! 違停遭開單駕駛開車撞警│TVBS新聞網 - car 板
    作者: (克魯小丑) 36.233.102.83 (臺灣)
    時間: 2020-07-27 12:58:55
    Punchline: 有韓味14F 07/27 13:21
  • 142.[問卦] 健身練到滿身肌肉的人在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3.220.0 (臺灣)
    時間: 2020-07-19 16:52:12
    一般健身都是求個精壯線條吧 但是有些巨巨 好像走火入魔 把健身當成人生意義 一直練 一直練 練成跟牛一樣壯 全身都筋肉 是不知道那樣很噁嗎= = 到底在想什麼…
  • 141.[問卦] 博恩這次是惹到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223.137.48.170 (臺灣)
    時間: 2020-07-19 10:21:41
    Punchline: 惹到韓粉4F 07/19 10:22
  • 140.[討論] 民眾黨打電話給我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哏) 42.72.83.18 (臺灣)
    時間: 2020-07-17 15:13:42
    身為黨員 收到黨部大會簡訊通知 過兩天又接到黨部電話 懇請我們出席大會 若不能出席 也能填代理人申請單 我直接大聲斥責 換掉黨主席我才考慮 身為去年首批黨員 整天看民眾黨一堆小丑在搞笑 可憐哪ˉ…
  • 139.[問卦] 郵局大排隊 會有人看不下去搞三倍券自販機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也太熱了吧..這夏天) 211.20.10.169 (臺灣)
    時間: 2020-07-15 09:38:10
    Punchline: 柯粉先不要領 靜待阿北出招5F 07/15 09:40
  • 138.[問卦] 機械錶為什麼還有人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61.231.0.54 (臺灣)
    時間: 2020-07-12 11:06:50
    現在大家都是apple watch或小米手環了吧? 比較復古的還能戴個g shock 品質好 永遠不會壞 反觀機械錶 常常跑時 還要回原廠消磁校正 一段時間就要油洗保養 被坑個幾千到上萬 兩三天不戴還…
  • 137.[新聞] 安海瑟薇爆諾蘭拍片禁坐椅子 發言人澄清 - movie 板
    作者: (臺中阿湯哥) 180.204.44.212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0:33:24
    Punchline : 過氣大媽 好了啦23F 07/01 13:42
  • 136.[新聞] 台南安平死亡車禍!休旅車追撞賓士「駕駛身亡」 - car 板
    作者: (Sean) 114.136.102.160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8:58:35
    Punchline: 看到老三寶掛了我就安心了54F 06/30 21:08
  • 135.[問卦] 我公司法要被當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愛茶) 220.137.10.68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4:58:00
    Punchline: 文組背一背就過了也能被當= =26F 06/30 15:01
  • 134.[問卦] 什麼樣的人會酸國昌戰神?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牛) 223.137.179.24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4:42:04
    Punchline: 文組的戰神還是文組= = 還好他下去了14F 06/30 14:43
  • 133.[新聞] 罷免王浩宇領銜人現身 3千「提議」達標朝3萬「連署」邁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墮落的月光) 42.72.209.235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0:18:24
    Punchline: 柯韓粉加油 到時候罷不掉不要又來哭哭115F 06/30 10:51
  • 132.[新聞] 不滿修文「竟被解讀成心虛」 陳佩琪:惡評擋不住乾脆全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飽) 114.41.43.246 (臺灣)
    時間: 2020-06-28 16:07:58
    Punchline: 歐巴桑好了啦1F 06/28 16:09
  • 131.[爆卦] 賴品妤在立院與國民黨立委拉扯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B) 59.124.166.19 (臺灣)
    時間: 2020-06-29 11:44:26
    Punchline: 韓粉氣到發抖230F 06/29 11:54
  • 130.[問卦] G Pixel是怎麼跌落神壇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11.82.97.159 (臺灣)
    時間: 2020-06-29 09:00:03
    Punchline: 只剩安卓板粉絲吹上天 笑死10F 06/29 09:03
  • 129.[問卦] 大奶到底有什麼功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2.122.112 (臺灣)
    時間: 2020-06-27 21:51:30
    為什麼一定要選奶大的? 奶大除了穿衣服會很緊 兩顆球負荷很重 走路不停波動 醫學也證實大奶的奶水並不會比較多 所以大奶到底能幹嘛? 為什麼男人兩句離不開大奶?…
  • 128.Re: [新聞] 沒必要普篩 柯P:台盛行率、發生率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斯克特) 36.231.100.86 (臺灣)
    時間: 2020-06-26 14:51:49
    Punchline: 師傅一開始就不挺了 柯粉還狂洗普篩 是在逆cf?39F 06/26 15:17
  • 127.[問卦] 真的有人年收200以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223.136.194.10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3:50:36
    我身邊就算是台大畢業的 也沒有人年收200以上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年收200 300 到底是真的假的? 來源是什麼? 腳踏實地賺來的嗎? 到底憑什麼? 我認為政府應該徹查這些高所得的人 我認為8成以…
  • 126.[問卦] 薪水低要怪自己還是怪政府?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2.197.160 (臺灣)
    時間: 2020-06-21 13:09:36
    朋友念某國立企管 多益600 最近要畢業開始緊張 看來看去沒什麼直接職缺 薪水合預期 前兩天出來吃飯 就狂罵政府 日韓起薪都10萬 在歐美念商管的 畢業都直接華爾街 年收400up 表示台灣是垃圾糞島…
  • 125.[新聞] 京華城重大工安意外 黃珊珊趕抵視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垃圾不分藍綠) 118.168.22.166 (臺灣)
    時間: 2020-06-20 22:17:34
    Punchline: 阿北政績-140F 06/20 22:23
  • 124.[問卦] 生1個以上女兒的人在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14.137.107.185 (臺灣)
    時間: 2020-06-20 21:07:29
    一般生第一胎是女兒 都會在拼個弟弟 萬一不幸又是女兒 就兩個女兒 在拼 又是女兒 三個女兒 生這麼多女兒的人在想什麼? 是不是都後悔當初不去篩選?…
  • 123.[問卦] 鮭魚是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生魚片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七七玩批踢踢) 1.200.193.228 (臺灣)
    時間: 2020-06-19 09:09:53
    Punchline: 寄生蟲最多的1F 06/19 09:10
  • 122.[問卦] 房價再3年絕對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2.231.179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8:55:19
    我群組裡有75個人 大家都是痛恨台灣的高房價 我們目前已經講好大家都不買房了 我們只要找更多人一起不買 這樣房東屋主絕對活不下去 最快3年內一定崩 我們再等等…
  • 121.[問卦] 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吃生雞蛋拌飯?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EP MLB GREAT!) 61.56.143.149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9:16:43
    Punchline: 所以日本人一堆感染寄生蟲7F 06/18 19:18
  • 120.[問卦] 大家不買房 房價不就跌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11.248.113.247 (臺灣)
    時間: 2020-06-17 21:15:09
    你覺得一個東西賣太貴 就拒買就好啦 大家都拒買 東西就降價啦 房價會貴就是因為房市熱絡 當你領著30k月薪在同溫層靠北房價的時候 一堆月薪30萬的科技新貴摟著新婚妻子買房去 就是因為需求量大 買氣佳 …
  • 119.[情報] 台灣Tesla公佈:超充收費、超時佔用費 - car 板
    作者: (前 科技小神童) 118.160.13.212 (臺灣)
    時間: 2020-06-16 08:11:09
    Punchline : 好可憐 人家停好都出去外面喝咖啡逛街了 超充仔只
    能在車上等還要催眠自己好愜意26F 06/16 09:12
  • 118.[爆卦] 柯P認同卡已過期失效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9.67.118.228 (英國)
    時間: 2020-06-15 18:30:39
    Punchline: 政績-117F 06/15 18:32
  • 117.[新聞] 新竹關西小客車重機相撞 騎士撞入車底送 - car 板
    作者: (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123.110.17.131 (臺灣)
    時間: 2020-06-15 00:25:52
    Punchline : 重機-150F 06/15 09:30
  • 116.[情報] 今日車禍,超速+闖紅燈=這輩子Ending - car 板
    作者: (擬膩) 223.141.211.160 (臺灣)
    時間: 2020-06-15 15:04:26
    Punchline : 重機-180F 06/15 15:42
  • 115.[問卦] 日本有忍者為什麼二戰還會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223.137.160.171 (臺灣)
    時間: 2020-06-15 14:16:08
    忍者是個古老的職業 據傳日本隱藏著許多忍者村 每個忍者村最強的領導可成為影 戰力非常高 殺人於無形 有這樣的特種部隊 為何二戰還會輸?…
  • 114.[問卦] 月入15萬 但什麼都不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223.137.160.171 (臺灣)
    時間: 2020-06-14 22:36:28
    我朋友啦 宅宅一個 什麼都不會 但是家裡有留房子 還有一個店面在收租 月入15萬 每天就買便當 打電動 看yt顆顆笑 時間到收租這樣 女孩願意跟這種沒有理想 未來的人在一起嗎?…
  • 113.[問卦] 開車的技巧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彥任) 223.138.149.82 (臺灣)
    時間: 2020-06-13 14:51:08
    Punchline: 錢30F 06/13 15:29
  • 112.[新聞] 嗆市民人在福中不知福 柯坦承失言 - Gossiping 板
    作者: (20分鐘) 36.238.12.194 (臺灣)
    時間: 2020-06-12 20:07:26
    Punchline: 換成其他人講 柯粉還不洗個500篇2F 06/12 20:08
  • 111.[問題] 這麼熱 蛋蛋都快烤熟了怎辦? - car 板
    作者: (GGinin) 111.249.65.74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3:45:26
    Punchline : 蝦仁烘蛋12F 06/12 13:54
  • 110.[新聞] 高雄代理市長宣布「恢復8點晨會」 網驚:之前都幾點開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願汝之刀鋒利於汝之唇舌!) 123.194.128.130 (臺灣)
    時間: 2020-06-12 21:46:17
    Punchline: 柯8點上班:阿北優質嗡嗡嗡 其他人8點上班:大驚小怪造128F 06/12 22:25
    Punchline: 神嗎130F 06/12 22:25
  • 109.[新聞] 重機事故釀2死成導火線?機車路權團體號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喵不完的春天) 175.98.141.254 (臺灣)
    時間: 2020-06-11 13:34:03
    Punchline: 死了怪我囉103F 06/11 14:06
    Punchline: 四輪嘴臉不意外 樓主我推你128F 06/11 14:23
    Punchline: 唉171F 06/11 15:00
    Punchline: 可憐189F 06/11 16:04
  • 108.[新聞] 怪我囉?北市施政滿意度墊底 柯文哲:人在福中不知福,…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島夢想家) 59.124.7.225 (臺灣)
    時間: 2020-06-11 18:16:25
    Punchline: 阿北政績+15F 06/11 18:17
  • 107.[新聞] 最新民調曝光!柯文哲吊車尾…侯友宜滿意度奪第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樽) 123.241.239.251 (臺灣)
    時間: 2020-06-11 10:12:49
    Punchline: 一黨專政 無花無天啦!6F 06/11 10:13
  • 106.[新聞] 搶攻高雄!複製柯文哲模式 蔡壁如:與 - Gossiping 板
    作者: (VB) 114.44.171.133 (臺灣)
    時間: 2020-06-11 09:45:29
    Punchline: 合體了 感人5F 06/11 09:46
  • 105.[新聞] 韓國瑜不提訴訟 柯文哲:我若是民進黨就讓他告、不要補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kiya) 27.242.100.33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4:35:15
    Punchline: 可是阿北 你要韓告你要去跟韓說啊30F 06/10 14:40
  • 104.[新聞] 北市教育官員上班看A片打手槍 挨罰3千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派蘿派蘿得第一) 106.105.44.109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6:48:10
    Punchline: 阿北又在打手槍了5F 06/10 16:48
  • 103.[討論] 民眾黨黨員簽到串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哏) 114.137.204.148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8:44:25
    這兩天發現本黨有黨大會問題 雖然我身為柯黑 但同時也是黨員 焦急不在話下 本黨員在此建議 一人發放6666元車馬費 相信其他6000位同志也會排除萬難出席大會 阿北加油 大家加油 …
  • 102.[新聞] 趙少康表態支持全面發動罷免:但國民黨一堆窩囊廢不敢跟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億載金城武) 210.61.41.1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5:07:42
    Punchline: 知識藍來了1F 06/09 15:08
  • 101.[新聞] 看好三倍券!徐旭東:好事大家少批評 - Gossiping 板
    作者: (灰狼) 223.26.70.247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2:20:29
    Punchline: 韓粉主子竟然幫政府讚聲 八成又有人要跳樓了18F 06/09 12:22
  • 100.[討論] 看到吳音寧會氣到發抖的是什麼人阿?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哏) 114.137.204.148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1:57:49
    吳韓之前都是北農的人 這兩天又被拿出來洗文 我就在想 平平都北農經理 卻很多人疼惜韓國瑜 狂罵510阿? 師母peggy還常發文表示柯韓感情好 粉絲也緩頰當初韓是北市底下的人 阿北護著下屬很正常 還說…
  • 99.[新聞] 台灣網紅吳夢夢宣布「進軍SOD發片」2版本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OD) 180.177.124.237 (臺灣)
    時間: 2020-06-09 09:54:17
    Punchline: errr..15F 06/09 09:56
  • 98.Re: [新聞] 柯文哲批民進黨獨大 自詡「羽扇綸巾」談 - Gossiping 板
    作者: (話題終結者) 42.77.41.218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6:35:15
    Punchline: XD1F 06/08 16:37
  • 97.[新聞] 許崑源墜樓身亡 柯P率眾默哀30秒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金) 42.73.95.230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4:48:05
    Punchline: pg哀悼文熱身中41F 06/08 14:50
  • 96.[新聞] 寄生北農?北市議員汪志冰爆 民眾黨工董 - Gossiping 板
    作者: (( ′-`)灭條子) 220.142.38.47 (臺灣)
    時間: 2020-06-08 22:45:51
    Punchline: 汪志冰專職綠共了 感人16F 06/08 22:49
  • 95.[新聞] 不畏服務處遭蛋洗+撒冥紙!王浩宇轉發「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mama) 114.136.82.6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4:50:46
    Punchline: 柯韓粉被當狗戲弄 笑死40F 06/08 14:55
  • 94.[新聞] 藍委扯高雄命名「又高又雄」 陳柏惟神回:大直他怎翻譯?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派屈克) 101.12.146.193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4:00:37
    Punchline: 推 韓粉可憐XD159F 06/08 14:25
  • 93.[新聞] 王浩宇被圍剿!服務處湧抗議民眾「蛋洗+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飽) 223.141.174.172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2:55:26
    Punchline: 警車通通載走 8877F 06/08 13:02
  • 92.[新聞] 挺韓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 晚間驚傳住處大樓墜樓身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01.10.26.23 (臺灣)
    時間: 2020-06-06 22:19:36
    Punchline: 感人56F 06/06 22:20
  • 91.[問卦] 哪個版韓粉比較多?我要去觀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223.138.169.21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6:28:14
    出事了啦阿北 代誌大條了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請問ptt哪個版韓粉比較多 我想看看不同的 理性的聲音…
  • 90.[新聞] 報復鄰居誤燒別人車輛 縱火婦:真歹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蘇智傑) 36.233.27.110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3:44:04
    Punchline: 笑死69F 06/06 13:59
  • 89.[新聞] 《英雄聯盟》柯P守「街亭」!臺北J戰隊衝擊PCS夏季賽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Cockroach Buster ==) 42.72.27.228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3:40:50
    Punchline: 老人政客又開蹭了 1場都沒玩過也在蹭 可憐6F 06/05 13:43
  • 88.Re: [新聞] 板橋重機情侶慘死…機車路權會見「一PTT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NOBUS) 114.46.224.105 (臺灣)
    時間: 2020-06-05 09:26:17
    Punchline: 這種鑽車縫的變肉泥不意外35F 06/05 09:43
  • 87.[問卦] 有什麼方法防止野貓睡在機車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方閃電) 101.12.66.109 (臺灣)
    時間: 2020-06-05 08:31:07
    Punchline: 瓦斯槍射殺阿21F 06/05 08:36
  • 86.[新聞] 曳引車轉彎跨雙黃線!騎士急煞「倒地遭輾」骨折、氣血胸…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大奈亞子毫無死角!!) 101.11.63.77 (臺灣)
    時間: 2020-06-04 13:34:34
    Punchline: 很好啊 沒死也殘了 他下次會小心騎27F 06/04 14:00
  • 85.[問卦] 同價位無線耳機音質比有線耳機好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SHERLOCKZH) 118.165.155.110 (臺灣)
    時間: 2020-06-03 12:54:25
    Punchline: 基本上已經一樣了 但方便性好太多1F 06/03 12:55
    Punchline: 很多阿呆會花萬元買耳機然後再改線 真正有錢的就直接買音響5F 06/03 12:55
  • 84.[問卦] 台式牛排為什麼沒有紅到國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3.14.127 (臺灣)
    時間: 2020-06-03 12:42:25
    說到台灣美食一般人只會說珍奶 臭豆腐 但台式夜市牛排才是真正的瑰寶吧? 入口即化的牛肉 醃得恰如其分 現炒鐵板麵淋上蘑菇醬 佐營養三色豆 加上一顆生雞蛋 半熟吃實在美味 還有古早味紅茶和烤麵包吃到飽 …
  • 83.[新聞] 6/6罷韓投票 柯市府籲北市雇主讓勞工返鄉 - Gossiping 板
    作者: (End of the day) 1.160.64.228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4:24:57
    Punchline: CF這樣對麻吉 等等回家paggy不給你121F 06/01 14:52
  • 82.Re: [新聞] 陳佩琪暴怒嗆簡舒培「FIRE掉我」下秒衝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3) 180.217.108.161 (臺灣)
    時間: 2020-06-01 21:49:59
    Punchline: 阿北政績+1!9F 06/01 21:52
  • 81.[新聞] 柯:雙城論壇盡量如期辦理 兩岸有交流才有善意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專業果粉O'_'O) 42.76.140.149 (臺灣)
    時間: 2020-06-02 15:44:45
    Punchline: 柯粉錯亂2F 06/02 15:45
  • 80.[新聞] LA市容慘遭破壞 唯獨「柯比」毫髮無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下大同) 61.228.37.61 (臺灣)
    時間: 2020-06-02 15:46:14
    Punchline: 死了真好12F 06/02 15:47
  • 79.[問卦] 看到通姦除罪會氣到發抖的都是什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14.137.155.9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2:22:31
    前幾天大法官宣佈通姦罪違憲 通姦罪正式除罪化 我看現實世界的人就當新聞看過而已 但網路上好多人氣到發抖 痛罵法官跟政府 我就在想 這裡連女生手都沒牽過的處男這麼多 被綠的機率趨近於零吧 到底氣到發抖都…
  • 78.[新聞] 紓困滿意不到五成 蔡蘇民調下滑 - Gossiping 板
    作者: (AK) 1.161.127.115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0:44:36
    Punchline: 民調突然又可信了 柯韓粉笑死77F 06/01 12:14
  • 77.[新聞] 陳佩琪臉書逆時中 柯文哲:她是新時代女性 - Gossiping 板
    作者: (20分鐘) 114.39.186.147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8:21:42
    Punchline: 嘴這麼甜 晚上pg給你2F 06/01 18:23
  • 76.[問卦] 重機這麼容易死,為什麼還有人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14.137.155.9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7:46:09
    肉包皮的極致就是重機 一般通勤小速克達就夠了 還有公車捷運 而且性能明顯過剩 在台灣這種地小人稠的地方 兩步路就紅燈 你紅牌還不塞在車陣裡吃前面勁戰的灰= = 還有超大聲排氣聲吵住戶 估狗搜「重機」兩…
  • 75.[新聞] 驚悚畫面曝!水泥車「奪命左轉」…紅牌重機情侶來不及煞…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猜不透平常心) 220.130.219.102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2:46:52
    Punchline: 重機棒棒 活該304F 06/01 14:54
  • 74.[新聞] 6/6罷韓投票 柯市府籲北市雇主讓勞工返鄉 - Gossiping 板
    作者: (End of the day) 1.160.64.228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4:24:57
    Punchline: CF這樣對麻吉 等等回家paggy不給你121F 06/01 14:52
  • 73.Re: [新聞] 謝立功確定擔任民眾黨祕書長 柯文哲: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紫色隱者)) 101.136.199.114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9:23:08
    Punchline: 真香50F 05/30 19:46
  • 72.[新聞] 證實邀謝立功當民眾黨秘書長 柯文哲:2週後開記者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Adam) 42.77.191.12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8:10:00
    Punchline: 從現在開始說立功的不是就是145045F 05/30 19:24
  • 71.[新聞] 他家裡抓到白蟑螂 行家秒出價20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凜月銘心) 114.39.113.18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0:38:02
    Punchline: 白蟑螂身家20w73F 05/30 11:01
  • 70.Re: [爆卦] 最新施政滿意度 柯文哲墊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可口美味好滋味) 114.198.184.27 (臺灣)
    時間: 2020-05-28 12:09:45
    Punchline: 柯粉氣到發抖261F 05/28 12:46
  • 69.[爆卦] 最新施政滿意度 柯文哲墊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粉) 36.231.61.65 (臺灣)
    時間: 2020-05-28 09:27:10
    Punchline: 民調冷冰冰 八卦暖呼呼43F 05/28 09:31
  • 68.[爆卦] 5星縣市長:侯友宜、鄭文燦、林智堅、潘孟安、劉增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星海流浪者)
    時間: 2020-05-28 09:05:20
    Punchline: 柯粉氣到發抖11F 05/28 09:08
  • 67.[新聞] 張志軍:不希望停止ECFA - Gossiping 板
    作者: (嗚啦啦) 61.216.16.178 (臺灣)
    時間: 2020-05-27 21:11:09
    Punchline: 支那跪了 韓粉崩潰164F 05/27 21:39
  • 66.[問卦] 台灣這麼民主真的是好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2.149.3 (臺灣)
    時間: 2020-05-25 11:26:15
    以前看到有人說「台灣就是太民主」會直覺吐槽台灣的民主很可貴 但是現在漸漸覺得台灣的民主只是用「自由」來包裝隨便、懶散而已 中國的經濟日漸的強大,專利數量已經超越歐美 台灣人畢業只能領22k 對岸則是2…
  • 65.[新聞] 罷韓之後 孫大千示警:今日韓國瑜 明日柯文哲 - Gossiping 板
    作者: (......) 59.127.173.198 (臺灣)
    時間: 2020-05-24 09:51:29
    Punchline: 疼惜柯文哲 救救韓國瑜5F 05/24 09:52
  • 64.[轉錄] 熊熊阿北顯微鏡-阿北在廁所拍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墨綠柯粉) 49.159.201.56 (臺灣)
    時間: 2020-04-08 20:47:32
    Punchline: 廁所才是阿北的歸宿12F 36.229.84.157 台灣 04/08 21:18
  • 63.[新聞] 美國務卿首次發布聲明祝賀蔡英文連任 總統府表達誠摯感謝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TE) 223.136.159.184 (臺灣)
    時間: 2020-05-19 23:52:39
    Punchline: 柯粉氣哭 美國人都1450辣15F 05/19 23:56
  • 62.[問卦] 台灣人對中國的恨哪來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14.137.202.125 (臺灣)
    時間: 2020-05-16 14:15:29
    很多人會說對台灣打壓 但人家也只是維護大國尊嚴 畢竟我們都是同文同種 和中國的朋友交往 會發現他們其實是和我們相同的年輕人 說同樣的語言 有同樣的興趣 對台灣也有好感 都說想來看一看 然而台灣人卻在網…
  • 61.[新聞] 台3線重機失控自摔 4名「追焦手」也遭殃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非賣品) 42.73.224.41 (臺灣)
    時間: 2020-05-16 13:11:48
    Punchline: 沒死啊?4F 05/16 13:12
  • 60.[新聞] 驚奇隊長2與復仇者聯盟5傳鎖定女導演 - movie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36.225.36.225 (臺灣)
    時間: 2020-05-13 23:22:08
    Punchline : 操作正確阿 萬一難看評價差就說是歧視女性就好39F 05/14 06:07
  • 59.[新聞] 向陸生道歉 中原大學遭爆曾簽一中承諾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 220.134.62.250 (臺灣)
    時間: 2020-05-13 08:51:19
    Punchline: 學店不意外50F 05/13 09:01
  • 58.[新聞] 蔡英文滿意度7成5!國民黨不滿意度69.6% - Gossiping 板
    作者: (mitos) 118.165.97.126 (臺灣)
    時間: 2020-05-12 18:41:39
    Punchline: 柯韓粉民調冷冰冰 八卦熱呼呼 笑死473F 05/12 20:18
  • 57.[問卦] 阿翰的訂閱數會不會太少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四季偽五六) 223.138.223.169 (臺灣)
    時間: 2020-05-11 22:26:15
    Punchline: 一個字 臉5F 05/11 22:27
  • 56.[新聞] 見女友人裸睡心癢 噁男臉貼私處看下體…她氣炸下場出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石更石旁石旁) 223.138.70.111 (臺灣)
    時間: 2020-05-12 13:59:54
    Punchline: 87自己說出來XD2F 05/12 14:00
  • 55.[新聞] 罷韓過關補選 蔡壁如:民眾黨大概不會缺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 223.136.130.114 (臺灣)
    時間: 2020-05-11 08:17:29
    Punchline: 阿北政績+14F 05/11 08:18
  • 54.[問卦] 生魚片都是寄生蟲 日本人怎沒死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36.225.234.222 (臺灣)
    時間: 2020-05-10 22:01:53
    生魚片用放大鏡看 底下都是攢動的蟲 就算是現撈上岸的也是 以及他們夾帶的蟲卵 新聞常常有生魚片愛好者吃太多 體內寄生蟲大爆發嚴重感染 那東瀛女優國國人 每天狂吃生肉 怎麼還沒死光…
  • 53.[新聞] 傷心的母親節…男大生加油站大夜班打工 清晨騎重機返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嘉) 180.217.127.221 (臺灣)
    時間: 2020-05-09 13:13:29
    Punchline: 重機死好117F 05/09 13:48
  • 52.[問卦] 把COACH當名牌的都是什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42.76.71.216 (臺灣)
    時間: 2020-05-08 18:27:32
    COACH 美國時尚配件品牌 百貨都有專櫃 網路上代購多到爆 但品牌價值其實很低 在美國outlet像地攤貨 整間都是426爆買回國轉賣 Logo又俗一堆CCCC 拿coach包包皮夾不如買光南大批發…
  • 51.[XD] 靠北蘇睏 - joke 板
    作者: (東七七玩批踢踢) 36.236.4.222 (臺灣)
    時間: 2020-05-08 10:43:54
    Punchline: 笑死 哭紓困的果真一堆智障藍腦84F 05/08 14:03
  • 50.[新聞] 扯!紀德艦輪官兵酒後艦上大玩「四腳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松坡戰鬥群) 111.83.131.61 (臺灣)
    時間: 2020-05-07 22:14:34
    Punchline: 不知檢點的女人6F 05/07 22:15
  • 49.[問卦] 碩士學歷還接家業是不是很浪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湯福56) 101.10.14.209 (臺灣)
    時間: 2020-05-07 13:24:34
    Punchline: 家裡有現成不接才智障 別眼紅4F 05/07 13:25
  • 48.[新聞] 高雄男申請紓困被拒絕…激動「掏原子筆刺頸」自殘!警急…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223.137.185.138 (臺灣)
    時間: 2020-05-07 11:11:49
    Punchline: 韓粉-144F 05/07 11:22
  • 47.[新聞] 快訊/內湖某大樓驚見男屍!「腹部明顯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糖少冰特大杯) 49.159.100.182 (臺灣)
    時間: 2020-05-06 14:31:34
    Punchline: 阿北真的管得到 政績+121F 05/06 14:33
  • 46.[新聞] 「單車外送女」拖延1.5hr 遭疑「霸占」客餐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對它) 223.137.91.207 (臺灣)
    時間: 2020-05-06 00:18:35
    Punchline: 西銘前女友210F 05/06 08:12
  • 45.[新聞] 尷尬!柯文哲遠視京華城火災貼文 網酸:隔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月光寶盒) 175.180.117.149 (臺灣)
    時間: 2020-05-05 20:50:39
    Punchline: 阿北政績+1 好務實!15F 05/05 20:53
  • 44.[新聞] 錢櫃大火未提假扣押 王鴻薇酸柯文哲:跟練董太好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島夢想家) 59.124.7.225 (臺灣)
    時間: 2020-05-04 13:54:31
    Punchline: 等等柯粉又要忘記王鴻薇是kmt 開始罵1450了 笑死33F 05/04 14:05
  • 43.[新聞] 錢櫃大火釀六死 柯文哲:周四提懲處名單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負酬者聯盟) 42.73.142.10 (臺灣)
    時間: 2020-05-04 10:36:09
    Punchline: 阿北霸氣懲處 政雞+126F 05/04 10:42
  • 42.[問卦] 考警察是因為使命感還是鐵飯碗?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223.136.177.102 (臺灣)
    時間: 2020-05-03 17:23:37
    殺警案沸沸揚揚 我就在想 身為警察除了守護民眾也要有能力自保吧? 你的身分是逮捕罪犯 制止搶劫殺人 那你當然要戰戰兢兢 但我很懷疑 現在考警察的人是真有使命感? 還是一堆沒專長只想混鐵飯碗的學店警專仔…
  • 41.[新聞] 快訊/萬華大樓頻傳惡臭 警消破門驚見腐爛男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金宇彬) 111.241.129.239 (臺灣)
    時間: 2020-05-03 18:02:53
    Punchline: 柯粉好急哦34F 05/03 18:07
  • 40.[新聞] 高醫前院長住處火警5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新) 27.246.30.82 (臺灣)
    時間: 2020-05-03 10:55:34
    Punchline: 柯粉都縮了427F 05/03 11:50
  • 39.[新聞]「神車」ALTIS GR SPORT台灣全球首發 入門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がすべて) 114.32.242.194 (臺灣)
    時間: 2020-05-03 07:44:47
    Punchline: 窮8+9的最愛6F 05/03 07:47
  • 38.[問卦] Lexus bmw 都幾? - Gossiping 板
    作者: (35g8) 39.9.232.109 (臺灣)
    時間: 2020-05-02 13:04:16
    Punchline: 看什麼等級 es200 nx200那種垃圾就別了11F 05/02 13:07
  • 37.[問卦] 板上怎麼突然一堆桃園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223.136.193.124 (臺灣)
    時間: 2020-05-01 14:47:36
    桃園一直是個除了要搭飛機 根本不會有人去的地方 但是自從台北發生了某件事之後 桃園突然變成熱搜no.1 不說我還以為首都換地方了 是不是某群人不開心了 有掛ㄇ…
  • 36.[新聞] 蔡宜芳再告網友又輸了 檢察官:罵的是柯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92共識) 118.161.102.143 (臺灣)
    時間: 2020-04-30 20:41:02
    Punchline: 87柯粉91F 04/30 21:00
  • 35.[新聞] 柯P愛將再傳不倫?北市府、民眾黨均回:私領域 不干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力取) 118.160.83.232 (臺灣)
    時間: 2020-04-28 10:31:55
    Punchline: 阿北真的管不到5F 04/28 10:32
  • 34.[新聞] 錢櫃大火》被抓包早知施工 台北市消防局改口:已罰業者5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啾啾魔人) 36.236.78.187 (臺灣)
    時間: 2020-04-28 09:00:11
    Punchline: 阿北霸氣開罰5萬476F 04/28 10:24
  • 33.[新聞] 柯P愛將再傳不倫?北市府、民眾黨均回:私領域 不干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力取) 118.160.83.232 (臺灣)
    時間: 2020-04-28 10:31:55
    Punchline: 阿北真的管不到5F 04/28 10:32
  • 32.Re: [爆卦] 陽明山幽會 柯P男女愛將爆不倫戀 - Gossiping 板
    作者: (盒盒) 114.137.165.20 (臺灣)
    時間: 2020-04-28 09:53:34
    Punchline: 別讓柯糞不開心齁165F 04/28 10:15
  • 31.[新聞] 今日無新增病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跑步) 61.226.223.86 (臺灣)
    時間: 2020-04-27 14:05:44
    Punchline: 柯糞氣哭了166F 04/27 14:08
  • 30.[新聞] 今日無新增病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跑步) 61.226.223.86 (臺灣)
    時間: 2020-04-27 14:05:44
    Punchline: 柯糞氣哭了166F 04/27 14:08
  • 29.Re: [新聞] 柯粉還護航?錢櫃火災 王浩宇痛批柯:竟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7.80.141 (臺灣)
    時間: 2020-04-26 16:29:31
    Punchline: https://i.imgur.com/8aC3OFo.jpg44F 04/26 16:48
  • 28.[問卦] 如果今天大火不是發生在台北 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61.228.92.82 (臺灣)
    時間: 2020-04-26 15:36:26
    很不幸今天大火發生在我們的光榮城市台北市 但明明在台北 卻有很多鄉民很急的拿桃園出來罵 說桃園火災也很多 我就在好奇 如果不是錢櫃大會是發生在其他縣市 會怎樣阿…
  • 27.[新聞] 柯粉還護航?錢櫃火災 王浩宇痛批柯:竟在枋寮拜廟拔樁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月) 1.170.81.214 (臺灣)
    時間: 2020-04-26 15:41:03
    Punchline: 台北大火侯友宜不用負責嗎18F 04/26 15:42
  • 26.[爆卦] 屏東北勢寮保安宮fb:柯文哲、蔡璧如蒞臨與各信徒合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334) 42.75.83.164 (臺灣)
    時間: 2020-04-26 15:37:34
    Punchline: 神佛顯靈 阿北官運旺如火 2024穩了59F 04/26 15:43
  • 25.[新聞] 柯自信口罩機不會被打敗 黃珊珊:市府吸收7元手續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on) 123.110.11.185 (臺灣)
    時間: 2020-04-25 18:38:59
    Punchline: 市府吸收不就是全面買單 柯糞智商捉急r30F 04/25 18:45
  • 24.[政治] 「台北運動吧」粉專遭駭發A片 議員要求檢討資安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恩) 114.44.174.167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9:57:59
    Punchline: 想看學姐2F 04/20 19:58
  • 23.[政治] 「台北運動吧」粉專遭駭發A片 議員要求檢討資安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恩) 114.44.174.167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9:57:59
    Punchline: 想看學姐2F 04/20 19:58
  • 22.[問卦] 用筆電不拿滑鼠是不是在耍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223.138.202.173 (臺灣)
    時間: 2020-04-17 13:32:10
    去咖啡廳圖書館一堆人用筆電只用觸控板 論生產力 絕對是用滑鼠比較快 觸控板大小有限以外 操作也不順暢 不懂這樣裝B是要裝給誰看 智障是不是?…
  • 21.[問卦]台灣街景明明像泰國為啥中國人覺得像日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第一屌) 36.230.107.230 (臺灣)
    時間: 2020-04-16 22:45:42
    Punchline: 台灣就是機車太多 整個破爛感十足26F 04/16 22:56
  • 20.[新聞] 柯文哲:疫情已下降 不贊成大規模實兵封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ICE) 220.130.218.55 (臺灣)
    時間: 2020-04-15 10:42:27
    Punchline: 柯糞又在吃屎了 如果是陳時中說疫情下降 八成要洗個100篇說相信政府
  • 19.[問卦] 看到阿滴po廣告會氣到發抖的是什麼人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11.248.96.21 (臺灣)
    時間: 2020-04-14 20:16:15
    阿滴一群人在紐時買了滿版廣告 立意就是要曝光一下台灣 順便跟who做個對比 看到以上事件會氣到發抖的都是什麼人啊?…
  • 18.Fw: [討論] 20200413 柯文哲受訪逐字稿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狗揉奶×柯糞吃屎☹) 59.124.115.133 (臺灣)
    時間: 2020-04-13 23:59:14
    Punchline: 推 阿北辛苦了22F 36.229.86.43 台灣 04/13 12:47
  • 17.[轉錄] 會飛的蟑螂 台灣價值是不會有錯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打臉腦粉是一個靠鬥爭來s) 114.137.140.25 (臺灣)
    時間: 2020-04-05 21:09:29
    Punchline: CF已經開示 這篇逆師父等等扣積分7F 36.229.233.249 台灣 04/05 21:11
  • 16.[新聞] 白色海芋之旅開跑 柯P:防疫期仍可踏青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魔法洗錢靈) 114.37.125.162 (臺灣)
    時間: 2020-04-05 20:24:00
    Punchline: 笑死 師父一直打臉信徒XD11F 36.229.233.249 台灣 04/05 20:32
    Punchline: 4/2就連假開始阿 怎麼了嗎柯粉59F 36.229.233.249 台灣 04/05 20:50
    Punchline: 最好笑就是柯粉狂幹黑龍 結果自己師父講一樣的話 瞬間腦袋當機76F 36.229.233.249 台灣 04/05 20:55
  • 15.Re: [討論] 防疫中心每天都被砲 民調還有90%? 你信?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很無聊) 42.74.77.189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7:38:16
    Punchline: 笑死 真的 同一批在那邊控制推噓12F 36.229.233.249 台灣 04/05 17:48
  • 14.[問卦] swag到底有什麼好看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36.229.84.157 (臺灣)
    時間: 2020-04-09 21:05:19
    我知道大家看到說中文的有親切感 但說真的 日本片那麼高品質不去看 看這些素人台女 根本就沒挑過 奇形怪狀一大堆 還有鄉民一直推 是認真的嗎?…
  • 13.[問卦] 拿到譚德賽手機號碼,第一句要跟他說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36.229.84.157 (臺灣)
    時間: 2020-04-09 12:33:36
    假如取得了譚德賽德手機號碼 要打給他跟他澄清一下跟台灣的誤會 順便打聲招呼 第一句要跟他說什麼啊?…
  • 12.Re: [討論] 蔡英文逼死人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36.230.167.42 (臺灣)
    時間: 2020-04-03 21:16:53
    Punchline: 柯糞現在都這種的哦 好慘94F 42.73.58.192 台灣 04/03 22:05
  • 11.Re: [討論] phoenixzero又更新資料失敗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九尾盛) 210.61.228.144 (臺灣)
    時間: 2020-04-03 14:28:15
    Punchline: 柯忿下去啦15F 36.229.233.249 台灣 04/03 15:21
  • 10.[新聞] 北市教育局官員上班看A片、打手槍 涉妨害風化罪起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浮雲上的貓) 114.136.54.255 (臺灣)
    時間: 2020-04-06 11:25:38
    Punchline: 阿北真的管不到106F 04/06 11:34
  • 9.[問卦] 美國人:chinks滾回China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07.77.228.47 (美國)
    時間: 2020-03-28 06:42:49
    美國人是不是不演了 我朋友的朋友(中國人)家門口被貼這張 翻譯:你們這些chinks小心點,帶著你的中國病毒滾回中國,別來感染我們 - by 你友善 的鄰居:) 有沒有中國人 人人喊打的八卦…
  • 8.[黑特] 根據這裡風向 柯2024沒機會了 那會是誰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偽卡巴斯基) 101.12.40.23 (臺灣)
    時間: 2020-03-27 01:09:16
    Punchline: 太早啦 不過誰來都行 看柯下去我就滿
    足了 想當總統?吃他媽大便吧XD15F 107.77.228.47 美國 03/27 01:16
  • 7.[討論] 林小姐的逐字搞群組 跟民眾有關係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ytimes) 104.248.148.154 (美國)
    時間: 2020-03-26 11:05:07
    Punchline: 逐字稿專家聽說是個阿姨耶 想看照3F 107.77.228.47 美國 03/26 11:07
  • 6.[討論] 風向是不是變了 ? 柯粉還要打張上淳嗎 ?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尼可拉斯) 1.163.75.27 (臺灣)
    時間: 2020-03-25 12:09:34
    Punchline: 師傅已經開示 柯粉再打等等扣積分36F 107.77.228.47 美國 03/25 12:17
  • 5.[問卦] 為什麼Nike adidas店店員都這麼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107.77.229.175 (美國)
    時間: 2020-03-24 01:09:09
    我發現這種體育服飾店的店員 好像都是挑過的 長的一定要8+9氣質 一副不是善類的樣子 女店員則是像太妹 都一個跩樣 進店裡就幾個混混一起瞪你的感覺 是巧合還是正常人不做這行 有沒有八卦?…
  • 4.[問卦] 如果你爸把全部財產給私生子 你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哏) 67.1.190.80 (美國)
    時間: 2020-03-18 08:23:37
    舉普通一點的例子 就普通家庭 可能有個房子 一部車 幾百萬這樣 然後等你爸走了 發現他有個私生子 你爸還立遺囑都給他 你各位會心胸寬大表示爸爸說的算,錢自己賺就好 還是暴怒開告 有沒有八卦…
  • 3.[問題] 存夠錢先買車位還是先買車? - car 板
    作者: (Q_Q) 27.242.62.252 (臺灣)
    時間: 2020-02-16 00:44:26
    Punchline: 當然買車位 傻子才先買車12F 02/16 01:14
  • 2.[討論] 蟑螂狂噓就知道阿北說對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阿 我的胃) 111.82.99.55 (臺灣)
    時間: 2020-01-03 12:21:51
    一堆菸糞在那邊假裝不在意 結果柯P隨便一句話 就戳爆蟑螂 阿北最後一秒挺韓 根本讓綠營超怕 現在說小菸執政優勢 也有1450崩潰噓 就知道阿北說對了 支持阿北選前挺韓XD 讓1450崩潰 這2天更應該…
  • 1.[討論] 蔡英文率先停造勢 柯文哲:典型行政優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土撥鼠) 36.238.12.24 (臺灣)
    時間: 2020-01-03 11:12:12
    Punchline: CF213F 111.82.99.55 台灣 01/03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