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ZZ77 (甲殼類過敏)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72
  • 72.[問卦] 吳孟達最經典的電影畫面是哪部?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75.97.53.86 (臺灣)
    時間: 2020-12-19 11:58:06
    吳孟達 好像沒有當過主角 都是以配角身份 和周星馳搭配最為有名 也和郝邵文 如果舉出吳孟達從影食物十年中 最經典的電影 你會選出哪一部的哪個畫面?…
  • 71.[問卦] 小時候被父母唬爛過什麼就不再信任父母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75.97.53.86 (臺灣)
    時間: 2020-12-18 20:05:09
    最常見的就是 紅包幫你存起來 長大還給你 自己是有過 考得好 結果沒有拿到該有的獎勵 被說是應該的 然後還被痛打一頓 小時候被父母虎爛過哪件事 之後就不再相信父母了?…
  • 70.[問卦] 順風婦產科還有人記得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230.39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1:25:21
    嘿呦 拿手 偷五毛 你切啥 小時候少數會看的真人電視劇 就是順風婦產科 內容跟婦產科完全沒關係 都在講周遭的人事物的搞笑事情 還有人記得順風婦產科嗎?…
  • 69.[問卦] 最懷念哪些絕版的食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230.39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9:42:40
    小時候有個白色盒子 裡面裝很像口香糖 可是外皮有點硬 水果口味的 現在都沒了 還有美妍社 檸檬尬冬瓜 小時侯超愛吃這些 可是沒零用錢 長大有錢後 反而買不到了 你最懷念哪些以前絕版的食物啊?peko…
  • 68.[問卦] 一句話證明你很窮 - Gossiping 板
    作者: (麥當勞董事長) 180.217.132.111 (臺灣)
    時間: 2020-12-10 16:38:14
    SSZZ77: 今天發薪 有吐司邊!99F 12/10 16:54
  • 67.[問卦] 分手擂台哪集最經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188.141 (臺灣)
    時間: 2020-12-08 23:33:04
    分手擂台 陽帆的代表作 無數情侶 夫妻在這節目 講出內心話 讓大家知道感情中會發生的事情 分手擂台哪集最經典啊?…
  • 66.[問卦] 我們繳稅要幹嘛?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188.141 (臺灣)
    時間: 2020-12-07 16:19:54
    繳稅是給國家該給的 讓國家聘請公務人員 來為我們服務改善生活 結果 晚上下班 聽宮廟在吵 然後請政府處理 哎呀 人家跑了抓不到 沒戴口罩 沒事啦 宮廟遶境擾民 合法 在家打電動被罵太大聲 有人被制服後…
  • 65.[問卦] 孫東寶想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61.124 (臺灣)
    時間: 2020-11-28 23:58:01
    中間是總統府 然後五芒星 差一個圓圈就國土鍊成陣 孫東寶到底想做什麼? 很恐怖欸…
  • 64.[問卦] 如何一句話惹怒曬兒仔?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派屈克) 49.216.130.143 (臺灣)
    時間: 2020-11-25 03:41:57
    SSZZ77: 是要幫他拍遺照喔?4F 11/25 03:47
  • 63.[閒聊] 水柱義勇的實力在哪裡 - C_Chat 板
    作者: (有點帥) 223.138.127.160 (臺灣)
    時間: 2020-11-25 02:01:36
    SSZZ77: 炎柱沒開紋都能快打死上三 哪裡只比蟲強 水加炭 快被上三打死29F 11/25 02:29
  • 62.[問卦] MJ 有哪些歌是必聽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60.171 (臺灣)
    時間: 2020-11-19 01:40:04
    剛剛聽MJ的歌 只聽了bille jean/beat it 還有哪些歌是必聽的啊? 好像就這兩首特別紅吧?…
  • 61.[問卦] 鈴木雅之有多屌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60.171 (臺灣)
    時間: 2020-11-17 23:25:41
    剛剛聽輝夜的OP 渾厚的嗓音 外表也很酷 不準笑的尋寶獵人 也有鈴木雅之的面具 他好像很有名 具體來說 鈴木雅之有多屌啊?…
  • 60.[新聞] 外送員闖紅燈狂飆2km 警追到崩潰大聲公喊:前方foodpanda停下! - Gossiping 板
    作者: (LV.1初心者) 1.200.226.188 (臺灣)
    時間: 2020-11-12 10:45:04
    SSZZ77: 這種外送仔 就該全家被關起來 活活餓死 拔指甲 拔牙齒 抽筋拔皮 讓他爸媽在他面前被做成人彘 才會學乖啦 人渣49F 11/12 11:08
  • 59.[問卦] 拜登當選後 台灣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183.136 (臺灣)
    時間: 2020-11-08 02:48:23
    我是支持川普的啦 覺得川普打中打得很爽 拜登不熟就不多說 習包子超討厭川普的 拜登當選後 原本看似挺台的美國 立場就不好說了 那台灣的地位會怎樣啊?…
  • 58.[新聞] 鍾明軒《鬼滅之刃》配音突被取消氣炸「祝木棉花儘早倒閉」 - Gossiping 板
    作者: (鞭狗蛙 舒服) 118.163.34.110 (臺灣)
    時間: 2020-11-06 08:15:14
    SSZZ77: 鍾有夠噁心的129F 11/06 09:24
  • 57.Re: [閒聊] 修道院的修女們 - C_Chat 板
    作者: (拉姆真可愛) 98.234.190.206 (美國)
    時間: 2020-11-07 01:20:44
    SSZZ77: 今天好難找5F 11/07 01:25
  • 56.Re: [新聞] 遭網轟「又沒簽約」!鍾明軒3點反擊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183.136 (臺灣)
    時間: 2020-11-07 00:56:48
    覺得1000P的確太少了 剛好明天出院 多發3000P 原本那篇的1000P 這篇抽30位100P 總共4000P 推文不限啦 鍾明軒不要侮辱木棉花 沒技巧就滾去旁邊 拿著被歧視的牌子 卻做著攻擊人的…
  • 55.[問卦]急!被關起來出不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獨角鯨) 1.169.206.102 (臺灣)
    時間: 2020-11-06 13:20:02
    SSZZ77: 趕快報警 認真的135F 11/06 14:22
  • 54.Re: [新聞] 遭網轟「又沒簽約」!鍾明軒3點反擊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5.140.156 (臺灣)
    時間: 2020-11-06 14:13:49
    看到他就不爽 沒實力又想大小聲 技巧爛不敢承認 只好把自己特殊族群的王牌拿出來 讓別人道歉 還詛咒別人去死 公司倒閉 發錢啦 抽十推100P 木棉花加油啦 不過要等我出院才能發就是了 希望2020最後…
  • 53.[問卦] 焦糖哥哥怎麼走到這步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5.140.156 (臺灣)
    時間: 2020-11-06 07:16:02
    原本焦糖葛格 不是幼幼台的主持人嗎? 現在一直跟政治掛鉤 然後也常常有一些蠻特別的言論 對他沒什麼感覺啦 但是一個好好的幼幼台主持人 變成現在這樣 爭議蠻多的公眾人物 有點不知道說什麼 焦糖葛格怎麼走…
  • 52.[問卦] 大選結果出來了嗎?發錢200P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5.140.156 (臺灣)
    時間: 2020-11-05 02:43:53
    大家好 我剛動完手術 現在很痛 但是比起疼痛 我更在意美國總統大選結果 這關乎台灣 所以現在誰當選啊? 發錢 隨便抽一位200P…
  • 51.[新聞] 小鬼連續入夢「我很多地方要去」她:終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擁抱荒誕生命) 1.173.128.234 (臺灣)
    時間: 2020-11-04 10:33:23
    SSZZ77: 反觀羅10F 11/04 10:34
  • 50.[問卦] 有用過Foxy載東西過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14.43.105.75 (臺灣)
    時間: 2020-10-25 23:34:22
    你各位啊 我以前都用Foxy下載東西 A片 音樂 動畫 遊戲 什麼都用Foxy載 裡面一堆病毒 變得越來越毒 像在練蠱一樣 你有用過Foxy下載東西過嗎?…
  • 49.[問卦] 加盟小七真的年賺200?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161.140.138 (臺灣)
    時間: 2020-10-06 11:29:16
    小七號稱加盟後 毛利賺200萬 扣一扣人事 成本 一個月有多少啊? 家人最近想接手一家小七 要我幫忙上班 小七真的能年賺200萬以上嗎?…
  • 48.[問卦] 這隻布娃娃哪裡買得到啊?2000P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109.238 (臺灣)
    時間: 2020-09-23 19:48:32
    SSZZ77: 這是背面https://i.imgur.com/aAdybLS.jpg13F 09/23 19:57
    SSZZ77: 舊了啦 十幾年了16F 09/23 20:01
    SSZZ77: 狐狸有印象 可是沒有貓頭鷹21F 09/23 20:14
    SSZZ77: 謝謝 等等發給你們 有三位 稍微分配一下43F 09/23 21:00
  • 47.[新聞]內湖公車暴衝 》採訪記者事後驚知死者是爸爸 崩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千手櫻吹雪) 59.104.173.53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4:04:00
    SSZZ77: 記者也哽咽落淚119F 09/22 14:29
  • 46.[閒聊] 有哪些漫畫提到Zone?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109.238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3:01:54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 有提到 某些運動員會進入Zone狀態 精神極大化的集中 讓比賽表現更好 有哪些漫畫有提到類似Zone 這種狀態啊?…
  • 45.[討論] 花媽做過最差的晚餐是哪一次? - C_Chat 板
    作者: (綠野賢宗) 223.140.241.75 (臺灣)
    時間: 2020-09-19 15:00:04
    SSZZ77: 竹輪 花媽真的要被拔指甲 拔牙齒 剝皮 浸鹽28F 09/19 15:29
  • 44.[問題] 三國還有誰能成為從者? - C_Chat 板
    作者: (M4Tank) 49.216.55.48 (臺灣)
    時間: 2020-09-19 02:14:31
    SSZZ77: 華雄
    高順11F 09/19 04:06
  • 43.Re: [よむ] 加油啊同期醬 - C_Chat 板
    作者: 118.163.33.121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6:34:08
    SSZZ77: 冷凍姐夫3F 09/14 16:35
  • 42.[新聞] 錄影片嗆譚德塞 林薇獲10大傑出青年 網:舔民進黨就能拿獎?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みづなれい) 36.228.118.2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5:19:27
    SSZZ77: 買十送二沒聽過喔29F 09/17 15:27
  • 41.[爆卦] 地震 - Gossiping 板
    作者: (Rango) 111.82.97.165 (臺灣)
    時間: 2020-09-17 09:39:16
    SSZZ77: 台北無感https://i.imgur.com/Az4uzdK.png31F 09/17 09:40
  • 40.[閒聊] 三國後期最強是誰?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61.146 (臺灣)
    時間: 2020-09-16 20:42:18
    我舉幾個比較猛的 月英 攻速快 彈死人 趙芸 奶大 專武出來 無雙常駐 還能刷人 郭淮 毒死人 張飛 典韋 敲死你 祝融 多重箭 太史慈 分身 無限成長 曹丕 四元素劍刷死你 曹嬰 鳥啾啾啾 馬岱 沒…
  • 39.[閒聊] 魏蜀吳你想在哪一國?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161.133.53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7:21:03
    最近一堆遊戲都說 開局選河北 就對了 也有魔關羽 呂布打不贏 還有吳國開始有奬勵 魏蜀吳 曹操 劉備 孫權 三個各有各的好 這三個你會想到哪個國家啊? 假設不知道結局的狀況下…
  • 38.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 C_Chat 板
    作者: (鋼鉄の孤狼) 118.163.235.100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1:00:20
    SSZZ77: 被操得乒乒乓乓134F 09/14 12:12
  • 37.[閒聊] 入坑美好世界手遊要注意什麼嗎? - C_Chat 板
    作者: (King of New York) 42.76.4.9 (臺灣)
    時間: 2020-09-16 00:07:51
    SSZZ77: 別看惠惠尻到沒力11F 09/16 00:16
  • 36.[閒聊] 洛克人一直放走威利博士不覺得很奇怪嗎 - C_Chat 板
    作者: (ilovegoodgame) 61.228.28.32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4:54:40
    SSZZ77: 互相洗錢阿 維錢啊5F 09/15 14:56
  • 35.[閒聊] 為什麼不搬離高譚市?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61.146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4:43:48
    高譚市整天一堆人在作亂 小丑 企鵝 毒藤女 急凍人 貝恩 有的沒的都跑到高譚市 沒在高譚市犯過罪 別說你是反派 高譚市民都知道高譚市整天死人 整天出事 但還是一堆人住高譚市 阿蝙又不下殺手 這裡爆炸 …
  • 34.[閒聊] 正版授權手遊哪一款好玩 創新的啊?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61.146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0:52:14
    SSZZ77: FGO真的蠻特別 好像還沒有類似這種玩法的樣子?16F 09/15 10:58
  • 33.[問題] 日本劍術到底強不強? - C_Chat 板
    作者: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36.226.134.142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0:51:12
    SSZZ77: 武藏感覺像是戰術家 兵法家 搞都搞死你那種1F 09/15 10:52
  • 32.Fw: [閒聊] 卡普空不允許旗下steam平台遊戲進行實況與錄製 - C_Chat 板
    作者: (HYAS) 223.136.250.104 (臺灣)
    時間: 2020-09-15 09:29:12
    SSZZ77: 搞這條幹嘛啊?51F 09/15 09:47
  • 31.[閒聊] 任盈盈到底為什麼會愛上令狐沖 - C_Chat 板
    作者: (水戶洋平) 27.246.5.11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9:06:00
    SSZZ77: 黑道之女 愛上8+9很正常啊4F 09/14 19:07
  • 30.[問卦] 中文界哪位歌手的現場一生一定要聽一次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61.228.10.220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9:00:42
    SSZZ77: 鍾翔宇3F 09/14 19:01
  • 29.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 C_Chat 板
    作者: (蒼夜歌) 61.216.158.204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4:54:12
    SSZZ77: 義兄妹那對 哥哥不是沒感覺嗎?44F 09/14 15:42
  • 28.[閒聊] 帕瓦的聲優該找誰? - C_Chat 板
    作者: (在下午後雷陣雨) 61.218.45.156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2:32:03
    SSZZ77: 高橋李依15F 09/14 12:39
  • 27.[閒聊] 遊戲王新禁卡表 10月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55.124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0:28:50
    2020年10月1日新調整 新禁止卡 2枚 真紅眼龍騎士 SNO.0 新限制卡 2枚 宵星騎士吉爾蘇 一換一 新準限制卡 3枚 希望的記憶 天底的使徒 墓穴的指名者 限制解除 5枚 輝白龍 處刑人 真…
  • 26.[閒聊] 誒!?兔子居然沒跟家人說自己在當VTuber - C_Chat 板
    作者: (唯控) 74.119.146.74 (美國)
    時間: 2020-09-13 10:24:18
    SSZZ77: 姆咪兔不惹事應該就很開心了吧77F 09/13 10:44
  • 25.[閒聊] 餐哥怎麼突然生氣了? - C_Chat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161.139.211 (臺灣)
    時間: 2020-09-13 08:39:40
    SSZZ77: 一樓有可能 兩個心結越來越深 到兔家 兔媽竟然開冷氣 兔
    子就吃醋了10F 09/13 08:45
  • 24.[問卦] 台灣對什麼事情零容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到不了終點) 180.177.125.194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3:57:15
    SSZZ77: 五樓3F 09/06 13:57
  • 23.[問卦] 朱元璋是不是有問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231.124 (臺灣)
    時間: 2020-08-30 17:58:36
    最近FB一堆朱元璋當皇帝後的影片 不讓人辭職 小事就判刑 太強被懷疑 每個都酷刑 胡惟雍 被蚊子叮死 藍玉 被剝皮而死 還有一堆酷刑 薪水好像也不高 賺太少 不能轉職 貪60兩銀子以上就死刑 開國功臣…
  • 22.[問卦] 台北飯店吃到保選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落合) 219.70.252.82 (臺灣)
    時間: 2020-08-24 02:57:37
    SSZZ77: 凱菲屋 真的好吃 很讚12F 08/24 03:04
  • 21.[問卦] 寶可夢阿伯是不是生病?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0.60.24 (臺灣)
    時間: 2020-06-26 13:29:21
    我算了 快接近70隻手機 充電就累得要命了 而且這樣超危險的 然後還在玩寶可夢GO的卻很崇拜他 覺得是傳說級的玩家 玩到這樣子 走火入魔了吧? 寶可夢阿伯是不是得了遊戲成癮症啊?…
  • 20.[討論] 有沒有"單純的很強"的角色? - C_Chat 板
    作者: (霜汁哀桑) 49.216.100.103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9:31:28
    SSZZ77: 桐生一馬31F 06/10 19:40
  • 19.[閒聊] 亞奇洛貝、你被開除了! - C_Chat 板
    作者: (There's a hero) 114.25.116.58 (臺灣)
    時間: 2020-03-28 07:38:32
    SSZZ77: 兩隻16號?7F 03/28 07:52
  • 18.[問卦] 有沒有台灣最小入口網站「菜包網」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欣喵) 36.239.105.154 (臺灣)
    時間: 2020-03-18 00:45:30
    SSZZ77: 三樓屁眼性病網 全世界的性病都有1F 49.216.100.209 台灣 03/18 00:46
  • 17.[問卦] 台南人會單吃砂糖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工具人大師) 49.216.100.209 (臺灣)
    時間: 2020-03-16 01:53:49
    SSZZ77: 台南人剪指甲是在生產糖磚115F 49.216.100.209 台灣 03/16 02:33
    SSZZ77: 鹽水蜂炮其實是炸砂糖252F 49.216.100.209 台灣 03/16 09:58
  • 16.[問卦] 可以廢掉廢死團體嗎?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15.140.67 (臺灣)
    時間: 2020-03-14 16:06:20
    王景玉 鄭捷 昨天的王八蛋 都是人渣 結果一句 精神有問題 就可以不用負責 這種人活著都是種浪費 不覺得這種人應該直接當藥物實驗 然後被虐待 測試藥物反應嗎? 這時候廢死就在靠腰說他有病 幹 有病亂殺…
  • 15.[問卦] 支持垃圾死刑!(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飽) 223.141.14.40 (臺灣)
    時間: 2020-03-14 15:11:08
    SSZZ77: 支持死刑213F 101.15.140.67 台灣 03/14 15:39
  • 14.[自動轉寄] Fw: [申請] 請辭Gossiping/GossipPicket板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噴 RR) 36.239.228.115 (臺灣)
    時間: 2020-03-08 01:57:17
    SSZZ77: 辛苦了 191F 101.10.61.236 台灣 03/08 02:07
  • 13.[新聞] 南台最大毒王擁武裝船 25億毒品滯公海圖攻台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ep The Faith) 220.134.89.190 (臺灣)
    時間: 2020-02-23 08:55:14
    SSZZ77: 退役軍人?扯7F 49.214.140.122 台灣 02/23 09:10
  • 12.[問卦] 四大超商哪家才是最強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4.140.122 (臺灣)
    時間: 2020-02-22 11:11:22
    7-11 全家 萊爾富 OK 全聯 全台四大超商 因為他們讓台灣的便利超商密集度超高 在這四大超商中 哪家最強 哪家最弱啊? 以產品特性 和方便度來說啦 價錢應該都差不多吧 頂多折扣不一樣…
  • 11.[問卦] 茶碗蒸上面要放什麼料才內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4.140.122 (臺灣)
    時間: 2020-02-22 04:07:49
    其實就是高湯蒸蛋 只是上面有放料 和用茶具裝 茶碗蒸上 常見的料有 蛤蜊 香菇 魚板 甜豆 蝦子 肉 當然還有一些店家有特殊的配料 各位覺得茶碗蒸上要放什麼才內行啊?…
  • 10.[問卦] 會同情武漢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4.140.122 (臺灣)
    時間: 2020-02-21 18:16:02
    武漢現在宣布 不能出門 斷網斷電 連買菜都不能了 沒辦法用支付寶和微信等 原本的糧食也快吃完了 明擺著就是中國政府搞的鬼 結果人民出來承受 沒被病毒毒死 也會被政府餓死 人民完全沒做錯事 缺被弄到這樣…
  • 9.[爆卦] 大阪的狀況-武漢肺炎就醫狀況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亮光) 126.48.36.3 (日本)
    時間: 2020-02-20 09:32:20
    SSZZ77: 多喝水 在家也多做點運動 加油!16F 49.216.100.106 台灣 02/20 09:34
  • 8.[新聞] 馬英九批「沒選台灣自己承擔」言論是歧視 與聯合國主張…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on) 1.34.136.15 (臺灣)
    時間: 2020-02-16 14:43:05
    SSZZ77: 不演了喔?10F 49.216.100.106 台灣 02/16 14:44
  • 7.[新聞] PTT貼文教返台「如何避免被隔離」 廣東台商麻煩大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mene) 45.152.183.218 (西班牙)
    時間: 2020-02-16 15:30:27
    SSZZ77: Ptt關了 世界就完了 肥宅開始出門7F 49.216.100.106 台灣 02/16 15:32
  • 6.[問卦] 有完全沒有負面消息的公眾人物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100.106 (臺灣)
    時間: 2020-02-16 14:50:37
    公眾人物發言都會容易起爭議 很少有完全沒負面消息 大家都喜歡 常常傳播正能量的公眾人物 八卦版又常常有超多八卦的 各位知道有完全沒負面消息新聞 超級正能量的公眾人物嗎?…
  • 5.[問卦] 蝙蝠在自然界也太強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6.100.106 (臺灣)
    時間: 2020-02-15 08:06:47
    這陣子有一堆關於蝙蝠的影片 都在講說 蝙蝠可以修補自身基因抵抗病毒 說本身就是個煉蠱王 傳出來後的病毒都是毒中之毒 蝙蝠的修改能力在自然界也太強了吧? 人類可以也進化成這樣嗎?…
    SSZZ77: 所以是錯的嗎?還是一半一半?31F 49.216.100.106 台灣 02/15 08:15
  • 4.[問卦] 往地心丟核彈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49.217.76.75 (臺灣)
    時間: 2020-02-08 04:15:08
    大家都知道核彈殺傷力超大的 可以毀掉人的細胞 稍微劇烈的衝擊就爆炸 地心的溫度超高 如果往地心丟一顆核彈 會發生什麼事情啊? 地球會整顆炸掉嗎? 還是就震一下而已?…
  • 3.[問卦] 薩莉亞什麼最好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甲殼類過敏) 101.9.180.100 (臺灣)
    時間: 2020-01-17 23:08:25
    我在看gali使的挑戰 去挑戰家庭餐廳21家店 日本最有名的家庭餐廳就薩莉亞了 從沒吃過薩莉亞 不知道哪個好吃 明天剛好會出門 想吃薩莉亞 薩莉亞什麼最好吃啊?…
  • 2.Re: [XD] 韓國瑜不會得登革熱 - joke 板
    作者: (庫伯) 223.137.131.50 (臺灣)
    時間: 2020-01-13 17:31:49
    SSZZ77: 水591F 01/13 20:10
  • 1.[問卦] 彩券行 為什麼還要有店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丘) 59.125.98.167 (臺灣)
    時間: 2020-01-14 14:58:54
    SSZZ77: 要給弱勢族群工作機會啊 你肯定不行7F 101.9.180.100 台灣 01/14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