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Ven5566 (三代自耕農)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46
  • 146.[新聞]才在台海實戰演習! 東部戰區發佈「假如戰爭今天爆發」宣傳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132) 106.1.232.109 (臺灣)
    時間: 2020-09-21 19:25:52
    ShenVen5566: ␁ ␁ ␁54F 09/21 19:55
  • 145.[問卦] 美豬美牛吃下去 好日子是不是就要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40.252.170 (臺灣)
    時間: 2020-09-18 00:49:36
    如題 可惡的中共 在社會上處處排擠我們 只要吃下美豬美牛 老大哥美國就會替我們撐腰 換句話說 美豬美牛吞下去 好日子是不是就要來了?…
  • 144.[問卦] 焦糖是不是挺自卑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69.236.199 (臺灣)
    時間: 2020-09-16 01:32:18
    如題 其實照理說研究做越多 書牘得越深 越顯得自己懂得少 但焦糖不是 很常把自己讀過什麼書秀出來 這種人是不是越顯自己自卑的心理?…
  • 143.[問卦] 我這樣是不賠錢的意思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40.252.170 (臺灣)
    時間: 2020-09-15 08:32:24
    如題 昨天小妹我撞到別人的車 有刮到 但車主也不在 緊急生出紙條留了電話等車主聯絡 講了電話這位男生說車是去年新買的 他有認識的車行就直接換了 但我回覆先估價後再來談對雙方比較好 他媽打電話過來說車是…
  • 142.[問卦] 館長跟鈴木一朗誰的體力比較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聯絡簿教主) 110.26.11.187 (臺灣)
    時間: 2020-09-04 21:28:32
    ShenVen5566: 子彈打不到一朗 命題錯誤28F 09/04 22:21
  • 141.[問卦] 醫師對瘦肉精的看法到底哪個才是權威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37.25.21 (臺灣)
    時間: 2020-09-01 01:19:09
    如題 準備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肉了 問我家巷口的牙醫師看法 他說每天吃一塊豬排可以吃一輩子都沒問題 要我安心吃沒問題 但有些毒物科權威卻又不這麼想 認為應該堅持零檢出 有沒有醫界對瘦肉精真正的看法為…
  • 140.[問卦] 那個....不好意思 香港進度到哪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37.25.21 (臺灣)
    時間: 2020-08-31 21:33:01
    如題 那個...不好意思 前陣子香港一堆人被抓 連黎肥也被抓 一堆人一起挺香港! 但似乎8/15過後香港”又”安靜下來了 小弟不才 想請問香港進度到哪裡了?…
  • 139.[問卦] 美牛跟瘦肉精早就開放了 4%在操作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37.25.21 (臺灣)
    時間: 2020-08-30 20:30:05
    如題 其實瘦肉精跟美牛早就開放了... 大家早就吃八年了 現在只是跟大家說而已 都能吃八年沒出事了 為什麼有一群人現在才氣得跳腳 9.2 4%粉這幾天到底在操作些什麼?…
  • 138.[問卦] 把吸管做的比海龜鼻孔還大不就好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37.25.21 (臺灣)
    時間: 2020-08-31 08:32:41
    如題 看到海龜鼻孔被吸管塞住實在讓人很心疼(雖然海龜是用屁眼呼吸 那這樣根本不用禁吸管吧? 只要把吸管國際標準訂定要做的比海龜鼻孔還大不就不會卡進去了? 我是不是智商180?…
  • 137.[問卦] 學運領袖這次會氣到想衝立法院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36.230.58.229 (臺灣)
    時間: 2020-08-29 01:14:53
    如題 看到美豬 美牛開放進口 看就知道是犧牲台灣人民利益換取台美關係更進一步 實在是氣到發抖 爐渣米就算了 反正一直被河蟹 關於美豬 美牛這件事情 有學運領袖看不下去想衝立法院的嗎…
  • 136.[新聞] 比爾蓋茲:我好忌妒天才賈伯斯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不發廢文) 27.52.62.149 (臺灣)
    時間: 2020-08-26 18:27:32
    ShenVen5566: 等等 果粉還是會跟安卓粉互酸69F 08/26 18:57
    ShenVen5566: 但沒人可以酸微軟阿 = = 連MAC都有人會灌微軟..73F 08/26 18:57
  • 135.[請益] 中國為何不全力反制美國? - Stock 板
    作者: (work hard, play hard) 36.228.88.251 (臺灣)
    時間: 2020-08-24 17:58:22
    ShenVen5566 : 中國反擊不就正中下懷 正好應證中國想跟美國爭取霸主位置
    川普會笑死吧41F 08/24 18:07
    ShenVen5566 : 你說的方式都是中國主動 且混亂原因都源於˙中國47F 08/24 18:09
    ShenVen5566 : 現在乖乖吞下去才是川普不樂見的49F 08/24 18:09
  • 134.[問卦]有沒有影印電電腦有多毒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法老ATM) 42.73.221.5 (臺灣)
    時間: 2020-08-23 21:24:46
    ShenVen5566: 不都放雲端開 你敢插隨身碟真了不起- -12F 08/23 21:26
  • 133.[閒聊] 台灣有哪個好的女主播? - LoL 板
    作者: (♥七瀬丸的灰太狼♥) 223.139.201.204 (臺灣)
    時間: 2020-08-22 19:23:43
    ShenVen5566 : 阿樂吧26F 08/22 20:27
  • 132.[問卦] 偷聽家人講電話到底有多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疤肋肯) 61.231.162.140 (臺灣)
    時間: 2020-08-16 17:16:56
    ShenVen5566: 錢61F 08/16 17:22
  • 131.[新聞] 時力要強力監督陳其邁 促正視勞工、橋科、交通問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ueewen) 203.73.73.167 (臺灣)
    時間: 2020-08-16 17:08:17
    ShenVen5566: 4%黨又在大小聲65F 08/16 17:23
  • 130.Re: [問卦] 柯粉這半年來鬧了多少次笑話 ?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9.205 (臺灣)
    時間: 2020-08-16 08:58:28
    欸不是 希望你4反串的 民進黨選前喊居住正義 選後房價是台灣經濟火車頭 不能亂打 結果是房價不降反升 所以嘴這個哪裡錯了? 嘴這個就被冠上柯粉喔? 林九萬被嘴不是因為他領九萬啦 他的身分領20萬都不是…
  • 129.[爆卦] 中國疫苗報價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死) 180.217.103.246 (臺灣)
    時間: 2020-08-08 17:24:38
    ShenVen5566: 如果是真疫苗很便宜好嗎..305F 08/08 18:51
  • 128.Re: [問卦] 為何現在舔中的很愛說人是共產黨?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1.241.234.89 (臺灣)
    時間: 2020-07-26 02:28:47
    要說最像共產黨的原因還是因為思想審查吧 尤為最甚就是台灣價值跟中共同路人 台灣價值從2018年初出現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台灣價值 啊中共同路人 大家應該看到不想再看了 有人能幫我補圖嗎= = 阿…
  • 127.[問卦] 柯韓粉不是不屑三倍券 藝fun券怎一直該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40.198.18 (臺灣)
    時間: 2020-07-21 19:48:57
    如題 柯韓粉平時把三倍券批的一文不值 甚至拿去跟3600消費券畫上等號 一副不屑領的態度(但還是衝最快去領) 這次藝fun券沒領到根本沒差吧! 怎麼柯韓粉卻在那邊一直該? 是又想掩蓋什麼嗎?…
  • 126.[閒聊] 現在舊英雄真的都被新英雄壓著打嗎? - LoL 板
    作者: (441) 112.105.151.81 (臺灣)
    時間: 2020-07-21 10:22:05
    ShenVen5566 : ez:61F 07/21 19:56
  • 125.[問卦] luxgen業務該如何跟客戶推銷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97.10 (臺灣)
    時間: 2020-07-18 11:31:46
    如題 業務需要有不差的口才 交際手腕 那今天問題來了 國產跑車品牌 luxgen 業務該如何跟客戶推這台車呢? 是靠品牌魅力嗎?…
  • 124.[問卦] 莎士比亞:我不是在家 就是在來的路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4.136.96.247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2:50:06
    西方詩人 莎士比亞曾說 : 我不是在家 就是在來的路上 這句話流傳了幾千年 也被時間驗證、淬煉過 想想真的很有道理 一個人要做一件事 不是都不做 不然就是已經做一段時間 在成功的道路上了 莎士比亞這句…
  • 123.[問題] 為什麼弗力貝爾可以 烏迪爾不行 - LoL 板
    作者: (三重阿孝) 1.163.207.218 (臺灣)
    時間: 2020-07-05 00:43:59
    ShenVen5566 : 雄可以位移阿 ==6F 07/05 00:55
    ShenVen5566 : 而且熊全坦靠E+R就夠痛了 基傷給得很足 R也給HP
    你全坦也有影響力 無敵爾就真的抓癢
    賽場上要硬開很難 熊則是可以靠E+R直接開進去扛10F 07/05 01:02
    ShenVen5566 : 屋迪爾主流虎劉阿 但你沒有海神刷超慢==
    前期出餘燼又超沒影響力14F 07/05 01:07
  • 122.[問卦] 女同性戀黑人在台灣考試能加幾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27.52.205.101 (臺灣)
    時間: 2020-07-05 12:29:35
    ShenVen5566: 在加個原住民+台文所學生12F 07/05 12:31
  • 121.[閒聊] 傳奇戰隊TPA的勵志征程 - LoL 板
    作者: (seysem) 59.102.186.153 (臺灣)
    時間: 2020-07-04 12:32:11
    ShenVen5566 : 看到膩了==1F 07/04 12:37
  • 120.[爆卦] 只是堵藍:這就是蔡英文照顧年輕人的高度 - Gossiping 板
    作者: (Zoo) 91.235.142.3 (烏克蘭)
    時間: 2020-07-03 11:52:33
    ShenVen5566: 推 小英真的很在意我們這群年輕人
    反觀9.25毛柯韓粉整天只想回歸祖國100F 07/03 12:22
  • 119.[新聞] 打電動獲世界冠軍 甄審錄取國立大學 - LoL 板
    作者: (星浪) 140.112.77.38 (臺灣)
    時間: 2020-07-02 21:22:33
    ShenVen5566 : 經、統、財、會第一年就爆光了吧
    商用微積分 雖然沒很難但都沒讀也不一定會19F 07/02 21:49
  • 118.[閒聊] 打LOL打超過24小時會怎樣嗎? - LoL 板
    作者: (AK不賭是棒槌) 219.70.236.20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1:58:45
    ShenVen5566 : 多看小龜台!7F 07/02 12:14
  • 117.[問卦] 嘴爆消費券 稱讚振興券的都是什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4.136.175.246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8:28:35
    消費券 振興券 只差在面額一個2000一個3600 消費券一出罵到他媽不認得 振興券一出讚到簡直神的發明 這種人都是哪些人?…
  • 116.[閒聊] 劫為什麼都不出殞落了! - LoL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時間: 2020-06-30 20:06:00
    如題 以前的劫都會出殞落 物穿又因為刺客太囂張被砍成物理致命 殞落之前近戰又被buff 為什麼劫還是不出殞落只跌物穿呢? 有人能解釋一下嗎!…
  • 115.[問卦] 認真問,洋人有知名軍師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香菇將軍) 223.136.111.136 (臺灣)
    時間: 2020-06-30 20:14:37
    ShenVen5566: 漢尼拔啊 西方軍神28F 06/30 20:22
  • 114.[實況] 三杯貓咪 - LoL 板
    作者: (花花★) 61.223.21.192 (臺灣)
    時間: 2020-06-26 19:32:03
    ShenVen5566 : 錢79F 06/26 20:57
  • 113.[新聞] 國5連塞32小時破紀錄 林佳龍:自己要去塞! - Gossiping 板
    作者: (萬里花我老婆) 36.232.4.113 (臺灣)
    時間: 2020-06-26 12:57:49
    ShenVen5566: 說實話也要被酸 一群台灣鯛 ㄞ412F 06/26 14:08
  • 112.[閒聊] 其實伊澤瑞爾要先出閃耀劍吧? - LoL 板
    作者: (立布拉) 42.73.12.69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3:52:38
    ShenVen5566 : 有1050還不出十字稿 你是鬼吧
    先說出閃耀你要怎麼塔下撿後排兵 ==7F 06/24 13:58
  • 111.[問卦] 壽喜燒要怎麼吃才會回本?(在線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妙) 101.12.66.105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1:31:10
    ShenVen5566: 煮冰淇淋當糖水喝23F 06/24 11:38
  • 110.[問卷] 第一波遊戲問卷(抽10000元禮券、贈50P) - LoL 板
    作者: (新莊廢文王) 110.30.112.209 (臺灣)
    時間: 2020-06-23 22:44:40
    ShenVen5566 : 推76F 06/24 00:25
  • 109.[閒聊] 目前的上路路霸推薦哪隻? - LoL 板
    作者: (441) 175.181.116.111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6:03:07
    ShenVen5566 : 熊很猛 說真的13F 06/23 16:41
  • 108.[問卦] 中國史上最強名將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36.230.52.46 (臺灣)
    時間: 2020-06-21 21:12:09
    中國可能是世界上打過最多仗的 打仗最需要的就是名將 有時候仗還沒開打 光是聽到名號就嚇死人了 當然張飛不能打岳飛的 但應該能從戰役的勝場數和雙方兵量多寡判斷哪些將領屬於名將吧? 白起 李牧 廉頗 王翦…
  • 107.[新聞] 出價看過來!北市宣布實價每日揭露、棟1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傢伙) 42.76.87.164 (臺灣)
    時間: 2020-06-20 21:24:51
    ShenVen5566: 民調最低的市長柯韓粉也能高潮150F 06/20 21:42
  • 106.[問卦] 金正恩當男友是什麼感覺?(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219.100.37.245 (日本)
    時間: 2020-06-20 10:37:29
    ShenVen5566: 錢28F 06/20 10:39
  • 105.[問卦] 預祝台灣脫離武漢肺炎疫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火柴) 1.160.34.164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3:28:05
    ShenVen5566: 錢75F 06/16 13:30
  • 104.[情報] 2021 季前改版計畫預覽:道具商店 - LoL 板
    作者: (丁讀生) 218.161.47.215 (臺灣)
    時間: 2020-06-14 15:20:26
    ShenVen5566 : 為什麼死帽只有25APY36F 06/14 16:48
  • 103.[新聞] 林夕出席台北撐港活動 砲口對向台灣某政黨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ly) 49.216.103.120 (臺灣)
    時間: 2020-06-13 23:25:44
    ShenVen5566: 被假新聞騙的港仔....773F 06/14 01:33
  • 102.Re: [新聞] 林夕出席台北撐港活動 砲口對向台灣某政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36.230.53.105 (臺灣)
    時間: 2020-06-14 01:54:16
    PTT水準真的低落到這樣嗎? 速食懶人包時代下到底有多少人會去找事實的根據? 還是媒體餵你吃什麼就吃什麼? Ptt至少也不是什麼低能論壇 只會追著標題黨的信徒在哪都一樣 相信政府相信黨 不就是我們一直…
  • 101.[問卦] P幣到底能幹麻?? - Gossiping 板
    作者: (LLGx0) 1.175.88.237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5:03:40
    ShenVen5566: 錢82F 06/12 15:16
  • 100.[自動轉寄] Re: [爆卦] 柯文哲-重點不是一黨專政之名而是一 - Gossiping 板
    作者: (raindrop) 61.58.94.53 (臺灣)
    時間: 2020-06-10 23:39:12
    ShenVen5566: 推 柯粉精神錯亂成這樣287F 06/11 00:29
  • 99.[問卦] 生第一胎,幫取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內褲賊) 36.232.198.21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4:06:19
    ShenVen5566: 楊蠵龜175F 06/10 14:15
    ShenVen5566: 楊蠵龜173F 06/10 14:15
  • 98.[新聞] 貓纜年虧7千萬累8億大錢坑 柯文哲嘆: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羅米) 61.224.5.77 (臺灣)
    時間: 2020-06-09 20:43:34
    ShenVen5566: 柯糞不是很會吹省錢 現在都不說話了?106F 06/09 20:52
    ShenVen5566: 選出個無能市長110F 06/09 20:52
  • 97.[閒聊] 悟空上路要出甚麼? - LoL 板
    作者: (Wardyal) 114.198.160.22 (臺灣)
    時間: 2020-06-08 20:54:26
    ShenVen5566 : 你E上去跟達叔猛尻 認真?
    GP 老賈 歐拉夫 雷玟一堆都A不贏吧9F 06/08 21:01
  • 96.[閒聊] 這個人是怎麼玩的? - LoL 板
    作者: (鋼鐵韓粉-P哥) 42.73.39.65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0:41:56
    ShenVen5566 : 我阿 = = S6S7隨便打都上鑽三鑽四21F 06/08 11:53
    ShenVen5566 : 現在老了打起來好吃力lol23F 06/08 11:53
    ShenVen5566 : 奇怪 我從S2幾乎場場嘴到現在都沒被告 ==51F 06/08 12:46
    ShenVen5566 : 會被告的到底嘴的多笨54F 06/08 12:47
  • 95.Re: [爆卦] 吳崢 墊背沒了 剩台北人被笑了QQ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宮博士) 36.231.26.87 (臺灣)
    時間: 2020-06-07 22:13:17
    ShenVen5566: 中共同路人217F 06/07 22:56
  • 94.[新聞] 退役後捨不得!Uzi 保留帳號心願難成 - LoL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114.45.78.53 (臺灣)
    時間: 2020-06-07 23:14:32
    ShenVen5566 : 全造型是全造型... 商城有在賣的不能算全造型
    雷茲有個造型只有校際盃能拿 聽說有人打去garena請他開價賣都不肯
    圖奇也有個造型是分享1000個好友連結才能拿到的 印象?34F 06/08 00:40
  • 93.[閒聊] 現在後期最強AD是圖奇還是亞菲利歐? - LoL 板
    作者: (AK不賭是棒槌) 61.58.109.177 (臺灣)
    時間: 2020-06-07 08:29:41
    ShenVen5566 : 亞膏啊 風牆開下去怎打14F 06/07 09:35
  • 92.[問卦] 挺過誰讓你覺得最丟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4.136.29.169 (臺灣)
    時間: 2020-06-07 08:57:54
    如題 大家應該都有不問對錯 只問挺不挺的時候 但事後發現很尷尬 挺到一個白癡 之後每每想到挺過他都覺得很丟臉 大家有挺過誰讓你覺得超丟臉的嗎?…
  • 91.[問卦] 沒有了共產黨 誰會最難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8.161.89.45 (臺灣)
    時間: 2020-06-06 01:45:35
    如題 如果有天共產黨消失了 總會有人/團體感到難過吧? 通常會這樣都是因為利益將會因此而消失 那會是誰呢? 9.2? 689?…
  • 90.Re: [爆卦] 柯P加入電競戰隊J team!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河流踢) 110.30.33.239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3:03:14
    ShenVen5566: 柯糞賤種滾去舔習近平屁眼50F 06/05 12:59
  • 89.[爆卦] 柯P加入電競戰隊J team! - Gossiping 板
    作者: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110.30.33.239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2:52:53
    ShenVen5566: 柯糞賤種滾去舔習近平屁眼50F 06/05 12:59
  • 88.[新聞] 鐵路警殉職/李承翰父親辭世 總統府:心痛不捨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689) 123.194.159.194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1:32:07
    ShenVen5566: 心痛但不介入259F 06/05 12:51
  • 87.[問卦] 被嗆「我有的是錢」該怎麼回 ?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64.8.191 (臺灣)
    時間: 2020-06-03 21:52:37
    ShenVen5566: 你他媽在這裡迴轉56F 06/03 22:23
  • 86.[問卦] 張震嶽有那些低調神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克朗) 1.169.21.197 (臺灣)
    時間: 2020-06-03 21:20:16
    ShenVen5566: 回到過去78F 06/03 22:33
  • 85.[新聞] 詐領助理補助費385萬元!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今遭起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飽) 1.170.33.245 (臺灣)
    時間: 2020-06-02 16:49:58
    ShenVen5566: 柯糞無視300萬口罩蚊子機80F 06/02 17:08
  • 84.Re: [新聞] 台灣給WHO警告信? 陳佩琪譏「硬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偶素米蟲) 104.1.91.0 (美國)
    時間: 2020-05-31 12:23:33
    ShenVen5566: 他沒說起源地病毒較毒 你再回去看原文再發文吧...
    意思是當時只防武漢 歐美後門放給他開6F 05/31 12:26
    ShenVen5566: 問題病毒一樣毒啊 如果只防武漢 不就意思是指起源
    較毒?9F 05/31 12:28
  • 83.[問卦] 七澤米亞是當今最正女優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9.119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4:20:26
    小隻馬(145) 胸部適中 不算小也不算大 色氣也很夠 跟封面圖可以說幾乎沒差的女優 重點是很像我國中同學 七澤米亞是不是當今最正女優? …
  • 82.[新聞] 玩真的!黃國昌參選大同獨董 首日上臉書急催票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刁民黨黨務主委) 49.214.226.29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2:08:08
    ShenVen5566: 推89F 05/30 13:33
  • 81.[問卦] 7年級是不是最屎的一代啊幹 - Gossiping 板
    作者: (dWoWb) 111.71.71.153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2:22:03
    ShenVen5566: 8最幹= =44F 05/29 12:46
  • 80.[新聞] 看準政府不會拆,違章工廠衝衝衝!《工輔法》要求即報即… - Gossiping 板
    作者: (桂) 36.235.163.216 (臺灣)
    時間: 2020-05-28 14:59:42
    ShenVen5566: 柯韓粉繼續高潮 無視蔡政府民調高的事實160F 05/28 15:18
    ShenVen5566: 國民黨爛在那邊的東西憑什麼要蔡政府負責162F 05/28 15:19
  • 79.Re: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 Gossiping 板
    作者: (WRXSTi) 223.140.244.33 (臺灣)
    時間: 2020-05-27 11:32:45
    ShenVen5566: 小孩不知道XDDD 現在一堆小孩都早熟的跟啥一樣45F 05/27 12:46
  • 78.[問卦] 有沒有肥宅覺得LOL也沒多好玩,在紅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cutom) 42.73.231.171 (臺灣)
    時間: 2020-05-26 03:55:19
    ShenVen5566: 因為不懂遊戲吧 不知道其中魅力2F 05/26 04:00
    ShenVen5566: 你看不懂象棋圍棋也是覺得很無聊啊5F 05/26 04:01
    ShenVen5566: 要最低界線了解魅力的話至少你要看得懂吧XD7F 05/26 04:03
    ShenVen5566: https://youtu.be/nsTugM4MCDI9F 05/26 04:04
    ShenVen5566: skt wombo combo 看起來行雲流水
    但你和朋友或隊友要這麼順默契這麼好太難了
    可是當你操作出來 或是看別人做出這樣的練技的時候真的是目瞪口呆10F 05/26 04:05
    ShenVen5566: 你要知道有多難 這東西才顯得有樂趣
    如果對你來說這遊戲任何操作難易程度都一樣那你一定都覺得挺無聊的16F 05/26 04:08
    ShenVen5566: 全部菁英才吵的兇勒 你是不是沒打上去過....
    知名職業選手solo rank嘴人被禁賽罰錢的一堆
    太雲了吧 兄弟24F 05/26 04:27
  • 77.[問卦] 有沒有肥宅覺得LOL也沒多好玩,在紅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cutom) 42.73.231.171 (臺灣)
    時間: 2020-05-26 03:55:19
    ShenVen5566: 因為不懂遊戲吧 不知道其中魅力2F 05/26 04:00
    ShenVen5566: 你看不懂象棋圍棋也是覺得很無聊啊5F 05/26 04:01
    ShenVen5566: 要最低界線了解魅力的話至少你要看得懂吧XD7F 05/26 04:03
    ShenVen5566: https://youtu.be/nsTugM4MCDI9F 05/26 04:04
    ShenVen5566: skt wombo combo 看起來行雲流水
    但你和朋友或隊友要這麼順默契這麼好太難了
    可是當你操作出來 或是看別人做出這樣的練技的時候真的是目瞪口呆10F 05/26 04:05
    ShenVen5566: 你要知道有多難 這東西才顯得有樂趣
    如果對你來說這遊戲任何操作難易程度都一樣那你一定都覺得挺無聊的16F 05/26 04:08
    ShenVen5566: 全部菁英才吵的兇勒 你是不是沒打上去過....
    知名職業選手solo rank嘴人被禁賽罰錢的一堆
    太雲了吧 兄弟24F 05/26 04:27
  • 76.[問卦] 淡江大學是一所怎樣的大學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5.242 (臺灣)
    時間: 2020-05-26 02:54:28
    偏處淡水 號稱業界最愛用 及最多學長姐 和位於市中心的輔仁可說是私立最多人讀的大學 這所私立大學店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所學校呢?…
  • 75.[問卦] 欸~一句話證明你當過兵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削波快) 36.239.21.164 (臺灣)
    時間: 2020-05-23 00:12:58
    ShenVen5566: 外表輕鬆內心嚴肅199F 05/23 02:17
  • 74.[問卦] 該如何跟香港朋友解釋關心但不介入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36.230.52.203 (臺灣)
    時間: 2020-05-22 15:55:22
    如題 大學時期認識了幾個港生朋友 他們對香港現狀感到很黑暗絕望 求助於國際同時也希望台灣能夠替他們發聲 但我該如何跟他們解釋基於台灣的立場 我們是關心但不介入呢 還是有什麼換句話說能夠唬過他 拜托了 …
  • 73.[問卦] 面試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3.157 (臺灣)
    時間: 2020-05-20 03:33:52
    如題啦 二月退伍到現在終於有公司找我去面試了 見到主管第一句話該說什麼讓他們知道我想進這間公司啊 我一切配合公司要求及規定 薪水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能學到什麼 這樣可以嗎 有沒有標準社畜 企業主應該很喜…
  • 72.[問卦] 倪匡「狐變」的設定是不是超潮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3.157 (臺灣)
    時間: 2020-05-20 09:29:30
    衛斯理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聽到有人提出假說:地球的一切其實每天都不斷在擴大,只要 其中一樣東西停止這個活動,那麼這東西在我們看來就正在不斷逐步縮小。這個假說引起 了另一個叫酒博新的人的激烈反應,聚會最後…
  • 71.[問卦] Dcard熱門-我發現越會賺錢的女生越不想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3.157 (臺灣)
    時間: 2020-05-19 19:03:12
    我自己的工作經驗,我在台北市當房仲,每天接觸到的客人,不是屋主就是要買房子的,經濟 條件都不會太差。 入行4年多,我入行已經是2015年房價跌的時候,投機客陸續退場,自住客慢慢出來了,而單 身族群當中…
  • 70.[新聞] 連2天罩不住 會考5科恐0分 引爆爭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8.91.85 (臺灣)
    時間: 2020-05-19 18:33:45
    ShenVen5566: 考品格還是在考試 = =?126F 05/19 19:48
  • 69.[新聞] 前長榮空姐官司出爐!郭芷嫣:無法忘記手有多顫抖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38.144.4 (臺灣)
    時間: 2020-05-19 19:15:44
    ShenVen5566: 紫嫣我愛你>//70F 05/19 19:46
  • 68.[問卦] 電影《我不是藥神》 有多神?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宅樹理) 111.253.90.74 (臺灣)
    時間: 2020-05-18 19:34:47
    ShenVen5566: 沒很神啊 只是敢說真話 你敢在天安門喊習近平吃屎8F 05/18 19:36
    ShenVen5566: 大家都會吹你10F 05/18 19:36
  • 67.[新聞] 《鬼滅之刃》作者是女生…神秘背景曝光!1年賣破6000萬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進撃の肥宅) 123.192.153.194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7:44:48
    ShenVen5566: 真的普啊 沒深度 鋼鍊屌打91F 05/17 18:53
  • 66.Re: [爆卦] 蔡壁如在民眾黨內部的對話流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3.157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9:07:07
    哀 有內鬼真的很哭 領人薪水 刺人後背 不過照這對話看來跟內鬥也沒關係啊 純粹截圖流出的想搞事吧 不爽明講或離職阿 == 真D可撥 …
  • 65.Re: [爆卦] 蔡壁如在民眾黨內部的對話流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7.242.222.65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9:13:23
    ShenVen5566: 都是? 一百則留言我去搜就四則提到民進黨 叫都是喔3F 05/17 19:15
    ShenVen5566: 先喊先贏就對了吧 包恩6F 05/17 19:15
  • 64.Re: [爆卦] 蔡壁如在民眾黨內部的對話流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7.242.222.65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9:13:23
    ShenVen5566: 都是? 一百則留言我去搜就四則提到民進黨 叫都是喔3F 05/17 19:15
    ShenVen5566: 先喊先贏就對了吧 包恩6F 05/17 19:15
  • 63.Re: [爆卦] 蔡壁如在民眾黨內部的對話流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3.157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9:07:07
    哀 有內鬼真的很哭 領人薪水 刺人後背 不過照這對話看來跟內鬥也沒關係啊 純粹截圖流出的想搞事吧 不爽明講或離職阿 == 真D可撥 …
  • 62.[新聞] 馬英九批蔡英文:莫讓第一任終於紓困之亂 第二任始於紓…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 42.73.147.93 (臺灣)
    時間: 2020-05-15 13:04:55
    ShenVen5566: 有時間在這邊留言還不快點回答我問題145F 05/15 14:30
    ShenVen5566: 這傢伙竟然認為小黃最慘 ZZ147F 05/15 14:31
    ShenVen5566: 旅遊業呢? 遊覽車這陣子有團跑嗎?159F 05/15 14:36
    ShenVen5566: 對啦 遊覽車司機不是人啦 777162F 05/15 14:36
    ShenVen5566: 講到旅遊業又安靜了 ...164F 05/15 14:40
    ShenVen5566: 每家旅行社都可獲得10萬元的救命錢,補貼業者營運損失,另針對4萬名的從業人員,原規劃每人每月發5000168F 05/15 14:42
    ShenVen5566: 元薪資補貼,現則調升至1萬元,連續補貼3個月。
    6萬VS3萬 yeee171F 05/15 14:43
    ShenVen5566: 好啦 抱著你小黃的神主牌不放吧
    任何黨派的腦粉都一個樣174F 05/15 14:44
    ShenVen5566: 照你這樣講就是相信政府就對啦 什麼都不能批
    批了就是貪婪百姓 那我剛好知道一個國家很適合177F 05/15 14:46
    ShenVen5566: 這次舉債1800億阿 消費券舉債858億 你不是很會查的186F 05/15 14:52
    ShenVen5566: 那就別講舉債阿 小黃就不是無差別亂發啊?
    你怎知到哪個小黃有受影響 還是哪個小黃跟本就很有錢? 上禮拜才一個水電工去請領一萬補助 戶頭兩億
    小黃補助就不是無差別發?Y188F 05/15 14:53
    ShenVen5566: 兩個都罵不行? 奇怪了
    水電工就有審查 小黃沒有 動動你的腦袋不覺的怪196F 05/15 15:20
  • 61.[問卦] 女孩兒常說自己是仙女 ♀ 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8.161.88.38 (臺灣)
    時間: 2020-05-13 03:11:26
    如題 女孩兒是不是很常自封自己是仙女 ♀ 仙女感覺就很正 氣質 顏值+100分 什麼樣的女孩兒會自封仙女呢? 女孩兒幾歲前都可以被叫仙女?…
  • 60.[問卦] 什麼菜要做難吃最難?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136.174.46 (臺灣)
    時間: 2020-05-12 18:29:49
    ShenVen5566: 三色豆 本身就夠難吃了26F 05/12 18:39
  • 59.[問卦] 神崎跟朋朋該怎麼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8.161.93.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1 02:11:08
    朋朋 14歲大奶明星 夢想是成為一個最紅的偶像 並在成年之後跟鬼塚結婚 神崎 IQ200 聰明搞怪 14歲小c正妹 為了鬼塚可以放棄生命 做什麼都可以 死心踏地的愛上鬼塚 如果你是鬼塚 在兩者擇其一的…
  • 58.[問卦] 一個政治人物如果發瘋能掩飾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8.161.93.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0 02:55:36
    如題 如果一個不是在檯面上職務的政治人物 精神出現問題(發瘋 其他人要蓋 蓋得住嗎(儘量不讓他出來發言這樣 看小胖用替身很像都可以裝死讓大家討論一番 發瘋要掩飾也不是很難吧…
  • 57.[問卦] 鬼滅是不是要開新章節了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賊一賊) 223.136.218.234 (臺灣)
    時間: 2020-05-09 13:50:32
    ShenVen5566: 學致不滅的你12F 05/09 13:58
  • 56.[問卦] 養豬真的可以月賺10幾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想睡覺) 140.112.22.83 (臺灣)
    時間: 2020-05-07 14:42:31
    ShenVen5566: 算賺得少吧= =68F 05/07 14:56
  • 55.[問卦] 為什麼鄧紫棋可以大紅,李佳薇卻不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迷你衛里恩) 122.116.6.120 (臺灣)
    時間: 2020-05-04 13:41:18
    ShenVen5566: 李佳芬滿紅的吧 哪裡不紅24F 05/04 13:47
  • 54.[新聞] 錢櫃火災害命 柯文哲「率官員鞠躬道歉」 坦承制度有漏洞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27.52.63.100 (臺灣)
    時間: 2020-04-29 13:37:22
    ShenVen5566: 磐石艦 小英:我尊重國防部165F 04/29 13:44
  • 53.[新聞] 錢櫃火災害命 柯文哲「率官員鞠躬道歉」 坦承制度有漏洞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27.52.63.100 (臺灣)
    時間: 2020-04-29 13:37:22
    ShenVen5566: 磐石艦 小英:我尊重國防部165F 04/29 13:44
  • 52.[問卦] 瘟疫公司要怎麼破全民口罩陣?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他的體積) 223.136.197.121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5:06:17
    ShenVen5566: 點柚子醫生47F 04/22 15:26
  • 51.[問卦] 國文15級分的高手請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柯) 219.71.36.17 (臺灣)
    時間: 2020-04-20 21:32:52
    ShenVen5566: 2啦幹 = =776F 04/20 22:43
  • 50.[問卦] 當初說發消費券沒讀過經濟學的在想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01.169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6:24:52
    如題啦 笑死 當初酷碰券一出來一堆人幫忙護航 說酷碰券刺激消費啊什麼的 效果一定比消費券 現金好 然後說什麼你知道消費券當初gdp效益多低你知道嗎 還一堆人嗆發現金 消費券的到底有沒有讀過經濟學 還有…
  • 49.[新聞] 快訊! 校園禁賣酒惹議? 東華學生持鐵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糖少冰特大杯) 49.159.100.182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6:08:14
    ShenVen5566: 正義的法槌16F 04/22 16:09
  • 48.[問卦] 是不是幸好沒去太平島挖石油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1.241.232.212 (臺灣)
    時間: 2020-04-21 03:08:03
    石油跌到負數 要是當初真的去太平島挖石油 現在還沒挖到 光探鑽成本就投一堆進去 挖到還要花錢請人買 是不是幸好沒有去太平島挖石油啊?…
  • 47.[問卦] 騰訊疑似破產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可口美味好滋味) 114.136.239.167 (臺灣)
    時間: 2020-04-19 12:41:46
    ShenVen5566: 怎可能= =42F 04/19 12:43
    ShenVen5566: 騰訊遊戲薛多少 遊戲業要倒太難了 又沒啥成本50F 04/19 12:44
  • 46.[問卦] 國文15級分的高手請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柯) 219.71.36.17 (臺灣)
    時間: 2020-04-20 21:32:52
    ShenVen5566: 2啦幹 = =776F 04/20 22:43
  • 45.[問卦] 騰訊疑似破產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可口美味好滋味) 114.136.239.167 (臺灣)
    時間: 2020-04-19 12:41:46
    ShenVen5566: 怎可能= =42F 04/19 12:43
    ShenVen5566: 騰訊遊戲薛多少 遊戲業要倒太難了 又沒啥成本50F 04/19 12:44
  • 44.[問卦] 一句話證明你是經濟系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1.241.232.212 (臺灣)
    時間: 2020-04-17 06:28:31
    如題 要怎麼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經濟系啊? 是不是很難? Y=C+I+G+X-M 這樣夠證明嗎? 還是應該用 假設一經濟模型為XXX模型? 要怎麼用一句話就證明自己是經濟系啊…
  • 43.[問卦] 宜蘭市跟羅東鎮的愛恨情仇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c) 36.228.11.212 (臺灣)
    時間: 2020-04-17 04:45:06
    ShenVen5566: 宜中才是東北一中23F 04/17 06:08
  • 42.[問卦] 臺劇最成功的是哪一部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魯宅) 101.10.21.75 (臺灣)
    時間: 2020-04-16 19:06:29
    ShenVen5566: 通靈跟與惡的是沒看過痞子英雄吧...83F 04/16 19:17
    ShenVen5566: 就跟說五月天屌打五佰一樣85F 04/16 19:18
  • 41.Re: [新聞] 全球聯署破90萬! 「WHO譚德塞下台」差1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1.241.232.100 (臺灣)
    時間: 2020-04-14 07:06:48
    。 還想說達標什麼 仔細一看....90萬人? 再10萬人達標? 100萬人是在搞笑喔 投韓導的人就500萬了 100萬人比起來真的搞笑而已 自嗨性連署zzzz 譚德賽依舊跪舔習老二舔得開心…
  • 40.[問卦] 世界上只剩六個人還能繁衍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騙納索零客) 115.43.36.79 (臺灣)
    時間: 2020-04-10 16:15:19
    ShenVen5566: 這藏投譚德賽會很怒53F 04/10 16:43
  • 39.Re: [政治] 館長開幹台北市柯文哲市府 開幹民眾黨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可愛小球球) 180.217.180.121 (臺灣)
    時間: 2020-04-09 23:15:04
    ShenVen5566: 有效沒錯啊XD 不然無效!? 那大家噴酒精噴爽的喔30F 04/09 23:34
    ShenVen5566: Ruth藥師表示,75%酒精對於消滅「有外套膜」的冠狀病是有效的,它可破壞冠狀病毒外層的蛋白質結構,32F 04/09 23:35
  • 38.[新聞] 身體實在不堪負荷 全台240家藥局申請「口罩退役」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司壽) 36.231.66.31 (臺灣)
    時間: 2020-04-09 14:32:53
    ShenVen5566: 國民黨藥局?49F 04/09 14:43
  • 37.[政治] 高嘉瑜批酷碰券「不食人間煙火」:發現金才是民眾最需要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あんた飛ばしすぎ!!) 210.59.180.139 (臺灣)
    時間: 2020-04-07 10:50:57
    ShenVen5566: 這人可以退民進黨了 為了迎合其他人專門跟黨對著幹742F 04/07 12:45
    ShenVen5566: 民進黨怎麼栽培他的?? 結果專幹這種統自家人的事744F 04/07 12:46
  • 36.[問卦] 酷碰券刺激消費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8.161.89.152 (臺灣)
    時間: 2020-04-07 03:30:49
    如題 大家都知道這次振興經濟是要發酷碰券了 我們可以想像大家一定都直接買4000左右的單價商品 因此其實會補助到的也就那幾樣商品 例: AirPods 、球鞋、一件roots? 而這些大多都是不需要接…
  • 35.Re: [政治] 粉專「只是堵藍」躍登國際媒體 成《NHK》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果汁棒) 36.237.84.133 (臺灣)
    時間: 2020-04-06 21:16:46
    ShenVen5566: 柯韓糞解釋這麼多 不然你們想投韓國瑜嗎!?33F 04/06 21:25
    ShenVen5566: 一堆柯韓糞瘋狂洗文35F 04/06 21:26
  • 34.Re: [政治] 粉專「只是堵藍」躍登國際媒體 成《NHK》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在過往中無盡徘徊) 175.182.183.111 (臺灣)
    時間: 2020-04-06 18:10:38
    ShenVen5566: 9.2柯糞5毛都說自己投蔡英文 呵呵...71F 04/06 18:34
  • 33.Re: [問卦] 蔡司的鏡片很屌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水精靈) 223.139.170.83 (臺灣)
    時間: 2020-04-04 18:33:55
    ShenVen5566: 先推5F 04/04 18:36
  • 32.[問卦] iPhone哪一代是最經典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23.192.84.95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7:57:50
    ShenVen5566: 6s吧11F 04/05 17:59
  • 31.Re: [問卦] 兩個男生密切接觸一小時是做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蛋黃溫) 111.83.193.197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5:05:39
    ShenVen5566: 推93F 04/05 15:21
  • 30.[問卦] 大家交友軟體對女生第一句話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倘若那天) 114.136.200.17 (臺灣)
    時間: 2020-04-02 22:42:17
    ShenVen5566: 男52F 04/02 23:48
  • 29.[問卦] 有特色的好看漫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夜轟轟隆隆) 111.71.82.153 (臺灣)
    時間: 2020-04-04 12:35:16
    ShenVen5566: 推寓言殺手 越看越有味道
    還有 致不滅的你58F 04/04 13:34
    ShenVen5566: 拳願也不錯60F 04/04 13:37
  • 28.[問卦] 中國廠商說7.3元台幣的口罩隨我訂,可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 1.171.121.73 (臺灣)
    時間: 2020-04-03 21:50:36
    ShenVen5566: 隨我定的話我會訂= = 訂個一箱免排隊
    這疫情不知道要燒多久 花錢省事134F 04/03 22:52
    ShenVen5566: 不然每個禮拜都去排隊碰運氣ZZZ138F 04/03 22:53
  • 27.[爆卦] 柚子醫師解釋:捷運要戴口罩 時空背景不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柏融大王) 45.92.32.6 (日本)
    時間: 2020-04-03 15:28:20
    ShenVen5566: 推爆 一堆柯韓粉狂噓就知道柚子醫生又做對了510F 04/03 15:56
    ShenVen5566: 柯韓粉只想拖後腿512F 04/03 15:57
    ShenVen5566: 柯韓粉到底多想拖台灣後腿?779F 04/03 16:55
    ShenVen5566: 滾動式防疫都不知道嗎781F 04/03 16:55
  • 26.[新聞] 「沒口罩不能搭嗎」捷運站務員提醒反挨罵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五六) 220.133.134.72 (臺灣)
    時間: 2020-04-03 14:06:40
    ShenVen5566: 拿出柚子醫生的影片給他看啊==86F 04/03 14:36
  • 25.[政治] 挺口罩外交!網盼進化「我OK買給你」,釣出唐鳳8字回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 ︿′ㄨ)○森77) 114.32.239.143 (臺灣)
    時間: 2020-04-03 10:15:14
    ShenVen5566: 可以買給我嗎90F 04/03 10:48
  • 24.[協尋] 淡水 3/31 07:00左右 三天沒回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1.241.233.201 (臺灣)
    時間: 2020-04-02 21:41:39
    抱歉 朋友的妹妹已經三天沒回家了 所以想上來幫他PO一下 希望能夠多一點人看到 也多一點找到人的機會 佔到版面的話說聲抱歉 …
  • 23.[問卦] 師大學生怎麼做到只接觸13人和沒逛夜市?? - Gossiping 板
    作者: (寶鳳凰) 1.160.166.204 (臺灣)
    時間: 2020-04-02 02:57:54
    ShenVen5566: 怎可能才13 都不用去吃飯啊?
    三餐外食光老闆 一天就三個35F 04/02 03:21
    ShenVen5566: 13不是邊緣人 是他完全不出門就可以打理所有所需38F 04/02 03:22
  • 22.[問卦] 大家是多討厭柚子醫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剁起來) 59.124.143.199 (臺灣)
    時間: 2020-04-01 10:07:41
    ShenVen5566: 就一堆柯韓粉再那邊鬧啊101F 04/01 10:16
  • 21.Re: [問卦] 迷因力量的背景是什麼呀?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7.81.189 (臺灣)
    時間: 2020-03-31 01:01:44
    ShenVen5566: 柯糞又想幹嘛 ???15F 03/31 01:36
  • 20.[問卦] 65K2跟M16哪個猛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8.161.89.156 (臺灣)
    時間: 2020-03-30 21:55:40
    如題 一個是國軍棟樑 當兵一定拿過的65K2步槍 另一個是越戰最強武器M16步槍 張錫銘還有今天搶銀行用過都比個讚的 兩種武器 哪個比較強啊!?…
  • 19.Re: [新聞] 翹班接機確診兒 觀光局長官遭拔官 - Gossiping 板
    作者: (獎金獵人) 123.51.152.240 (臺灣)
    時間: 2020-03-30 16:46:35
    ShenVen5566: 柯韓糞又在帶風向100F 03/30 17:32
  • 18.[新聞] 北市大直板信銀行遭搶80萬 搶匪疑持長槍、開贓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中生之眼) 123.205.227.43 (臺灣)
    時間: 2020-03-30 13:20:04
    ShenVen5566: 結果只搶5萬 經理報8036F 03/30 13:41
  • 17.Re: [問卦] 「紐約比武漢危險」這句話如何反駁 - Gossiping 板
    作者: (EDWIN) 110.30.113.216 (臺灣)
    時間: 2020-03-30 13:12:46
    ShenVen5566: 柯韓糞見獵心喜只會拖後腿128F 03/30 13:43
  • 16.[問卦] 268 vs. 269 的採檢標準差很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Great Way) 114.24.76.49 (臺灣)
    時間: 2020-03-28 16:18:00
    ShenVen5566: 268醫生解題解一個月 269解兩天27F 03/28 16:21
  • 15.[新聞] 誤以為是小感冒! 五旬男就診6次才被發現感染新冠肺炎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L96) 36.231.10.225 (臺灣)
    時間: 2020-03-28 14:51:52
    ShenVen5566: extrachaos 屁啦 我上上禮拜連續發燒一禮拜
    想驗還不是不給驗 沒旅遊接觸就是不給驗啊
    急診室醫生還特別指給我看一張類似政令宣導的
    他說他也沒辦法給我驗 隨便照張X光就開藥叫我回家429F 03/28 16:27
    ShenVen5566: 你上面可事說只要懷疑就能驗438F 03/28 16:31
    ShenVen5566: 你怎知道我病好了 我現在還是在咳嗽+吃藥啊 = =
    隔空問診喔441F 03/28 16:32
    ShenVen5566: 對了我上兩個禮拜共去了4次診醫院+診所
    態度都一樣啊 叫我吃藥治療453F 03/28 16:34
  • 14.[問卦] 天堂名人堂除了小雨天 娜希雅還可入選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清純男) 114.40.130.136 (臺灣)
    時間: 2020-03-26 19:07:20
    ShenVen5566: Lovecoffee
    天下美男子25F 220.137.210.10 台灣 03/26 19:33
  • 13.[問卦] 有沒有只靠一張帥/美臉的Youtuber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0.137.210.10 (臺灣)
    時間: 2020-03-26 04:33:42
    I如題 Youtuber界一片紅海 受眾就是這麼多 競爭十分激烈 沒有一些才藝 特色很難有流量 有沒有只靠一張帥臉 沒有其他才藝特色就做youtuber 的? 真的有這種youtuber嗎?…
  • 12.Fw: [整理] 確診數與平均國民所得 - Gossiping 板
    作者: (祭祀風的人類) 140.114.210.16 (臺灣)
    時間: 2020-03-26 02:46:23
    ShenVen5566: 只能說提供一個方向可以做參考 實際上兩者可能根本沒關係61F 220.137.210.10 台灣 03/26 04:27
  • 11.[新聞] 中共黨媒抗疫造假視頻曝光 「預備!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泰爾) 36.228.32.235 (臺灣)
    時間: 2020-03-24 22:07:11
    ShenVen5566: 哭阿135F 61.228.111.163 台灣 03/24 23:18
  • 10.[問卦] 武漢肺炎放在14世紀 會比黑死病嚴重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11.163 (臺灣)
    時間: 2020-03-24 20:06:50
    如題 武漢肺炎傳染力高到不可置信 雖然致死率不高 但如果沒有適當防護 傳染率嚇死人 如果武漢肺炎放在14世紀 會不會比黑死病嚴重?…
  • 9.[問卦] 確診還有更炫的講法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11.163 (臺灣)
    時間: 2020-03-23 03:27:14
    如題啦 整天看到確診看到好膩 大家應該也一樣吧 有沒有比較炫砲的說法呢? 中了! 有染! 兩條線! 生活中有沒有拿來替代確診的詞彙呢?…
  • 8.[問卦] 什麼歌一聽到就油到會滑倒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61.228.111.163 (臺灣)
    時間: 2020-03-23 02:27:27
    FBBlock FBBlock FBBlock 如題 哪首歌是油到大家一聽到直接滑到 站也站不住的那種 The floor is full of wax The floor is so slipery…
  • 7.[問卦] 時間倒回到去年12月 你能拯救大家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36.230.52.171 (臺灣)
    時間: 2020-03-21 02:14:01
    如題 現在給你挑5個人 只能是你能力所及而挑出的五個人(不能帶川普或是霍金回去什麼的 跟你一起回到2019年的12月 能夠阻止武漢肺炎發生嗎? 想一想就算能夠回到過去 要阻止這件事情發生是不是也挺困難…
  • 6.[爆卦] 時力邱顯智關切元大原油正2事件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直暴雷一直爽) 123.193.36.134 (臺灣)
    時間: 2020-03-20 22:30:13
    ShenVen5566: 柯韓糞又高潮了357F 36.230.52.171 台灣 03/20 23:28
  • 5.[問卦] 確診暴增卻感到興奮的,是什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張嘉航) 220.136.23.138 (臺灣)
    時間: 2020-03-18 15:00:03
    ShenVen5566: 噁心394F 36.230.52.171 台灣 03/18 15:23
  • 4.[問卦] 有因武漢肺炎而獲利的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氣質Q醬) 39.12.222.35 (臺灣)
    時間: 2020-03-18 00:04:44
    ShenVen5566: 製造日常物資的應該都不錯吧
    泡麵什麼的掃購一空的很多20F 223.136.108.247 台灣 03/18 00:25
  • 3.[爆卦] 勇Online結束營運惹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223.136.143.96 (臺灣)
    時間: 2020-03-17 18:30:06
    《勇Online》將於2020年4月30(四)結束營運 是的,這篇是當上小編以來最沉重的一篇文章,跟著你們共進退這麼多年的我,以及陪伴 青春整整十二年的遊戲,小編也明白再多的文字和言語,也沒辦法表達遺…
  • 2.[問卦] 有沒有要被舉報了該怎麼辦的八卦QQ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ga) 39.8.36.60 (臺灣)
    時間: 2020-03-16 00:33:43
    ShenVen5566: 綠色蟑螂怕爆47F 111.241.235.133 台灣 03/16 01:22
  • 1.[新聞] 不要譚德塞!白宮請願網站連署:提名陳時中當WHO秘書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沾醬油) 61.231.44.30 (臺灣)
    時間: 2020-03-14 17:09:33
    ShenVen5566: 太灶神了吧 ==80F 111.241.235.133 台灣 03/14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