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780413 (V6王)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76
  • 76.[問卦] 唐三藏史實上怎可能西方取經?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10-20 07:48:45
    真正的唐三藏並沒有三個妖怪徒弟保護 一個人 對就是一個人 古時候簡單的裝備走去印度 古代治安這麼亂環境又差他這樣怎沒死啊= =…
  • 75.[問卦] niconico怎麼輸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10-19 13:46:57
    記得大學時 各種迷因梗都來自niconico 首創彈幕式發言讓看的人能及時討論 當時動畫馬拉松撥放也是選這 怎麼十多年後 直播被youtube取代 彈幕被bilibili屌打 但時至今日nico還是在…
  • 74.[問卦] 為什麼CAPCOM只對惡靈2重製用心?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2:51:54
    惡靈2重製玩到射精 場景關卡重新設計 暴君音樂超讚 CG精美 大家都壓倒性好評 為什麼CAPCOM對惡靈其他代的重製就只有HD 明明好好做 會更多人買單阿 卦?…
  • 73.[問卦] 為什麼現在一堆人吹LBJ>MJ?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10-10 06:13:06
    為什麼開始帶這種風向阿? 喬丹6進6冠得冠率100 算上今年 LBJ10進4冠而已 副手LBJ永遠組團 MJ只有小蟲是組的 但當時名聲臭到沒人要 老詹的強 我是佩服的 但要比MJ真的怎麼會有這想法? …
  • 72.Re: [問卦] 請勿用共匪用語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10-05 08:55:25
    好了啦覺青又被打臉= = 你們最愛的主子都這樣用支語了 乖乖當閃兵替代役整天喊殺殺殺吧 以下開放817噓噓去申請1450= =…
  • 71.Re: [問卦] 欸!原神可以下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9-28 19:29:18
    10年前大家都在笑金山毒霸,HAO123 支那程式不能亂安裝已經是常識 現在換成遊戲皮 舔支鄉民個個搶安裝wwww 然後就被捅屁眼了…
  • 70.[討論] 美國派最經典的片段 - movie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9-25 08:02:12
    每個年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校園YA片 對我來說就是美國派了 個人最愛的片段是第2集主角在台上表演吹喇叭的樣子 記得當時笑到下巴扭到 和每集結尾跟史媽媽OOXX 大家最記得的片段是哪個呢?…
  • 69.[問卦] X調查484開始走下坡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9-25 00:09:55
    之前做的日本高中生下班失蹤案 其滑水的內容被噴得很嚴重 加上這期堪稱史上最爛的一集 17歲就勾引閨密的男人被揍 又輟學又吸毒 這種失蹤人口比比皆是 一定被毒販抓去賣的事也在講 觀眾似乎也體會花了幾十分…
  • 68.[爆卦] 信義威秀有人被潑屎尿?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0:49:34
    剛剛在K島看到的討論串 覺得台灣人非常好心 還能接近給她水清洗 這麼噁心的事誰做得出來? …
  • 67.[問卦] 看了華農兄弟最新影片好難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223.137.57.186 (臺灣)
    時間: 2020-09-16 20:59:49
    默默的一個人把竹鼠廠拆掉 還對著竹鼠娃娃 自言自語 沒看過這麼沒精神的村霸 年初還花大錢擴廠 結果共黨一個甩鍋 所有心血都沒了 連少數菁英白色竹鼠也消失了 說什麼竹鼠帶源 結果跟竹鼠最接近的村霸反而…
  • 66.[問卦] UberEats也沒比熊貓好多少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1:53:35
    熊貓常被詬病的送餐時間久或外送物流師態度差 所以改叫吳柏毅看看 結果也是一樣差不多要等一個小時 態度也很一般 可能好處只有不像熊貓一樣店家接單後再棄單吧 實際使用起來根本沒差 所以之前吹吳柏毅比較好的…
  • 65.[問卦] 為什麼30歲後沒人更新fb ig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8-24 20:44:41
    十年前fb更新很瘋狂的朋友 不論男女 30歲後都很少更新了 轉戰ig的人也是一樣 除非曬嬰魔人 不然真的很像有加好友但沒聯絡的陌生人 30歲後大家都在忙啥? 卦?…
  • 64.[問卦] 邦喬飛成神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7-27 23:54:30
    1. 同期搖滾巨星 只有他們一直在出新歌 10月新專輯還有一堆媒體在報導 2. 團員沒有一個婚後亂搞婚姻關係 包括新進的和支援的 主唱跟初戀結婚 對比當初嘴主唱的AXL當年幾個月的短命婚姻 3. 外貌…
    ben780413: 這不用我推文就會出現的歌51F 07/28 00:13
  • 63.[問題] 模型全新未拆也會發黃或出油嗎? - C_Chat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7-21 01:08:19
    收了幾個十年前全新未拆的模型 涼宮阿 此方賽車女郎 發現都會有出油 發黃的情形 這是正常現象嗎? 好難釋懷= =…
  • 62.[問卦] 台女這次譴責【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7-19 15:27:52
    三浦春馬自殺 臉書各家新聞台都有連結 最後附上tag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結果底下留言幾乎失焦 全都在罵要下架這tag 清一色看都是台女 平常自殺新聞有這警語大家都沒意見 這次帥哥自殺卻跳出來譴責說 【…
  • 61.[問卦] 羅馬生死鬥全國大賽被搞爛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7-11 20:49:56
    南部猴子吐口水又打臉 就是有這種認真魔人 把好好的大賽名聲搞臭 之前校際盃還有個智障轉身想腿踢臉 有沒有羅馬生死鬥被搞爛的卦?…
  • 60.[問卦] 為什麼冨樫畫的都不是男一最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6-28 07:12:43
    冨樫義博固然是分鏡之神 但為啥他筆下的男一都不是最紅的? 幽遊白書人氣票選都飛影藏馬 到獵人也是同類型的奇犽酷拉皮卡 難道男一幽助和小傑這麼沒魅力嗎? 有沒有冨樫不會刻劃男一的卦?…
  • 59.[問卦] 馬西屏算生錯年代的老高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6-25 01:13:29
    老高 皇室戰爭影片沒人看的支那人 靠著住日本可以怪力亂神和靠醫生世家老婆 成功翻轉人生 但內容其實西屏以前在關鍵都講過了 如果馬西屏年輕一點 搭配寶傑臉部影片用性轉app後製 鐵定屌打老高與小茉 西屏…
  • 58.[問卦] 最落魄的國立頂大是中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索立德史捏克) 1.170.15.121 (臺灣)
    時間: 2020-06-21 15:35:50
    ben780413: 宜蘭爛到鄉民忽略只記得最爛到聯合40F 06/21 15:57
  • 57.[問卦] K島(KOMICA)要關站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3:05:12
    十幾年島民剛剛上綜合 看到了這張圖 K島 承載了台灣動漫魂十幾年的回憶 期間創造的各種流行梗都被PTT 哈哈姆特拿去抄 甚至最早的武漢病毒也是K島提醒大家的 這麼個好島 1883或19不想辦法防止關閉…
  • 56.[問卦] 接觸包養的世界後對台女絕望?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6-15 01:36:14
    做夢夢到接觸包養的世界後 只要包養一個 就被吃好逗相報 被動認識很多個 學生妹 OL.......... 每個都有男友 都當作小祕密來被包養 雖然喜歡NTR 但每次完事後都覺得可怕 覺得未來的老婆就跟…
  • 55.[自動轉寄] [問卦] 館長賣傘影片是近期最好笑的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6-13 08:15:11
    館長近期最好笑影片就是賣傘這段吧? 把雨傘踩歪說這是可以破壞的傘骨 傘骨整個歪掉 根本壞了 果然自己拿起來時瞬間呆滯了一下發了聲【阿...】 嘴上說只要弄一弄就回得來 一邊叫小宇拿去旁邊扳 最好扳得…
  • 54.[問卦] 館長已經不管商品是不是MIT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6-13 00:58:57
    今天直播說不想再跟台灣廠商開了 利潤被層層剝削 三星 LG都在跟他談 阿館阿~你最自豪的made in Taiwan呢? 怎麼現在也接受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愛錢沒關係啊 但這樣何必…
  • 53.[討論] 綠到深不見底的朋友怎救?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6-07 22:59:52
    要怎麼救深綠朋友? 以下為各事件他的看法 阿扁貪汙-國民黨也有貪還貪更兇 私菸案-國軍內部問題是國民黨遺毒 看他們帽子是黨徽就知道 所以總統管不到 殺警案-無罪是馬英九人權兩公約入台灣法案的問題 跟蔡…
  • 52.[問卦] 館長是雙標仔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24 14:33:28
    1. 手拿佛珠嘴罵髒話 佛教教義要人口說好話耶~ 2. 現在對藝人思想審查的行為 2017年初 發了一篇虛偽台灣人 說人家在對岸喊祖國中國可以理解 因為現場都中國人 不這樣說會被酸 還說台灣人酸是因為…
  • 51.Re: [問卦] 請問香港關台灣屁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東) 61.231.54.121 (臺灣)
    時間: 2020-05-24 12:31:01
    ben780413: #1UoVy0DT (Gossiping)被我電爆了 敢出來說明嗎?97F 05/24 13:06
  • 50.[問卦] 大家心目中全盛時期的男女糾察隊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23 00:43:05
    我從2006開始追男女糾察隊的 從看魔王毒舌到惡魔簡訊再到變裝拍沙龍照 覺得2009的50TA是男女糾察隊最全盛時期 後面2013女藝人的運動大會就開始漸漸疲軟了 感覺套路多了很多而且明顯 最後斷在2…
  • 49.[問卦] 為什麼台女出不了一個搞笑youtuber?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8 13:56:08
    日本搞笑女藝人稱為女丑 隨便抓就一大把 最愛近藤春菜 台灣沒這類型的就算了 連人人可當youtuber的時代 都出不了一個 台灣人想放鬆看搞笑都得給男生像大蛇丸 鐘佳播演出 是不是女權太高 覺得自己很…
  • 48.[問卦] 乞丐囝仔的姐姐是全台灣最衰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1:46:32
    乞丐囝仔的姐姐 全盲的父親還生一堆 從小就必須照顧重度智障母親和其他人 被賣出去當雛妓 之後嫁給會家暴的乞丐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算是全台灣最衰的人嗎? 卦?…
  • 47.[新聞] 印度奇男高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6 12:23:19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國際中心 3.完整新聞標題: 印度奇男高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過 4.完整新聞內文: 有人一舉手竟然就是40年?印度修行者Amar Bharati的舉…
  • 46.[問卦] 銀行的紓困貸款是不是不打算給過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5 01:16:23
    5/5華南銀行申請 到現在完全沒有消息 打去問只會跳針說還在審核 等電話對保 至今也完全沒接到電話 是不是打算讓我拖到其他家銀行滿額後 就算信貸過也無法申請? 卦?…
  • 45.[問卦] 小馮的應屆台大醫科到底多難考?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11 00:03:32
    小魏今年還是沒上 可達鴨市長重考上 小馮應屆考上 雖然因為太愛玩 會不會變成另一個考不上國考的小石不知道 但誰可以說說多難考? 75級分總可以吧?…
  • 44.[問卦] 館長做自己的邏輯根本鬼扯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5-05 11:56:01
    粉絲退讚 說不在意卻開了直播來講?? 明明就很在意 而且館長根本不懂什麼叫做自己 幹你娘,這三個字並不好聽,但是因為生活環境讓我們有了這樣的惡習, 但是我們不該去告訴人家,幹你娘=土性=做自己=對的!…
  • 43.[問卦] V6最經典的歌是哪首?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26 17:40:31
    V6 偶像能當25年的神團體 上週在水管免費撥放的藍光演唱會影片觀看近百萬 證明有百萬人寧願假日花時間看40幾歲歐吉桑對嘴跳舞 他們最經典的是哪首歌? 卦? 現在免費熱映2011演唱會中…
  • 42.[問卦] 會很羨慕歐美那種大房子大庭院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26 18:03:56
    武漢肺炎疫情 加上下雨天氣 只能在家窩著 看國外也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門 但因為大房子大庭院 在家裡拍影片或去庭院打籃球 感覺超愜意 會很羨慕歐美房子和庭院的格局嗎?…
  • 41.[問卦] 邦喬飛身材屌打槍與玫瑰史奇洛?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21 00:28:20
    都是1980年代的樂團帥哥主唱 年紀也都差不多 老槍 Axl Rose 老街 Sebastian Bach 老邦 JBJ 還是不想染讓頭髮自然變白的..... 都是60歲上下有錢大叔 只有老邦維持住身…
  • 40.[問卦] 邦喬飛身材屌打槍與玫瑰史奇洛?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21 00:28:20
    都是1980年代的樂團帥哥主唱 年紀也都差不多 老槍 Axl Rose 老街 Sebastian Bach 老邦 JBJ 還是不想染讓頭髮自然變白的..... 都是60歲上下有錢大叔 只有老邦維持住身…
  • 39.[問卦] 看過老師傅無視工安的最強程度?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19 00:04:00
    工業安全雖然實行已久 但老師傅們依舊深信自己的功夫 不甩這些安全規定 親眼看過哪些最屌的無視工安? 卦? …
  • 38.[問卦] 【反正我很閒】無法爆紅的是因為臉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18 00:09:31
    神劇本 神結局 神拍片角度畫面 搞了兩年卻無法大紅 會不會是鐘佳播 aka人民法槌 惡魔貓男 浪漫duke 卑鄙源之助不帥? 不然根本無法解釋這現象 而且他個人頻道從學生時期的作品就只有屌而已 果然這…
  • 37.[爆卦] PTT噁男帳號出爐!你上榜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217.95.214 (臺灣)
    時間: 2020-04-11 23:42:43
    ben780413: 狗公求交配做給女生的名單XDDDDDDDDDD笑死狗公wwwwwwww278F 04/12 00:03
  • 36.[問卦] 阿滴的報紙頭版到底有啥好罵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11 13:12:46
    阿滴的事大家幹嘛一直鞭? 母語英文開卦 還只能考上輔大 你要這種咖能做出什麼貢獻.......對他太嚴格了吧...... 他只會拍廢片賺點閱率而已......到底在期待他能做啥... 以下開放23k社…
  • 35.[問卦] 星銀島才是迪士尼動畫的top1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4-04 00:28:01
    2002年的星銀島 迪士尼票房最慘之作 但回過頭來看 劇情引人入勝 傳統手繪跟3D集大成 屌打所有迪士尼動畫 實際上的迪士尼最強動畫 這網路發達的現代 大家應該呼籲迪士尼該還給星銀島公道了吧? 卦?…
  • 34.Re: [問卦] 古代中國人打砲的時候都喊些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藏書界竹野內豐) 114.24.6.249 (臺灣)
    時間: 2020-03-31 22:21:46
    ben780413: 復刻得去哪裡買得到?43F 03/31 23:15
  • 33.[討論] 英國才是歐洲最強的防疫國家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3-26 14:50:43
    英國首相完全傑出的一手 知道歐洲白人種族歧視嚴重 自以為優越 刁民又多 甘願被全球笑笨蛋 假裝宣布佛系防疫 結果呢? 英國確診人數死亡人數 至今在歐洲普普通通 英國佬直接嚇到不敢出門 深怕自己被物競天…
  • 32.[黑特] 誰可以告訴我民進黨到底在幹嘛?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3-25 04:20:54
    誰可以解釋一下民進黨在幹嘛 1.到底為什麼不對趴趴走的隔離者重罰 一百萬有屁用? 2.為什麼要讓海龜回來 每天創新高的確診數? 真的要讓全台灣淪陷嗎 明明台灣鎖超好 本土38 都是豬隊友海龜170多 …
    ben780413: 所以我們有義務承擔海龜帶回的病毒?53F 150.116.252.144 台灣 03/25 09:08
  • 31.[討論] 疫情過後全球會制裁中國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3-12 12:42:40
    以前sars年紀還小 現在才知道原來產地也是中國 根本太扯 平常對各國跩得要死 又製造出武漢肺炎讓全球停擺 甚至死一堆人 科技發達的現在 衷心希望各國在復原後用經濟制裁或其他方法幹翻共產黨 有可能嗎?…
  • 30.[新聞] DC、漫威兩女神合體!高喊和平標語:做愛 - movie 板
    作者: (XXX) 49.216.19.13 (臺灣)
    時間: 2020-03-01 15:53:56
    ben780413 : 看完金智英帶入自己是主角的台女快來噓喔`89F 03/01 19:34
    ben780413 : 有一個最智障的在嗆封鎖別人 可悲女權
    都在上ptt 還有人自以為電影板比八卦清高
    這什麼垃圾優越感XD
    這跟嗆人宅男結果自己手機電腦爽上網的可悲仔一樣XD128F 03/02 01:02
  • 29.[問卦] 從館長來看健身房超好賺?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24 00:51:47
    館長20多歲當志願役被黑失望退伍 30歲混黑道 負債200多萬 33歲串燒店 洗盤子哭泣 眼看完蛋的人生 在35歲開了第一間健身房後 大逆轉成功 旗下教練月入十幾萬 助理大學生4萬小宇15萬 開始賣其…
  • 28.[問卦] 館長的熱水器理論是真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23 02:01:46
    昨天靠北健身界女會員投訴洗澡會忽冷忽熱 館長晚上就開譙開始講原理並說每家都這樣 好奇館長怎麼這麼博學多聞 健身以外成衣蜂蜜手錶連熱水器都懂了? 可是我有一個疑問 雖然我也覺得world gym很爛 但…
  • 27.[爆卦] 邦喬飛 新專輯主打歌釋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22 20:16:53
    成軍37年的最神團體 邦喬飛 昨日釋出了新歌 Limitless 並將在5/15發行新專輯 年齡差距主唱58歲到貝斯手70歲 老牌團體在這年紀只能唱舊歌賣情懷 只有他們還在出新歌新專輯 搖滾之神已經無…
  • 26.Re: [問卦] 你支持郭芷嫣回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22 14:17:47
    現在是有人在幫她做民調ㄛ? 相關文章也太多 我直接改正確名字上來讓大家知道 【沒人想要郭芷嫣回來】 真的啦 你的嘴臉真的好難看好難看 你是不是台女代表 日子過太爽阿? 去公司上班 爭取自己權益就算了 …
  • 25.[問卦] 館長的水餃484戳破了金身?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18 19:45:38
    以前館長的商品各種秒殺 總是會看到館長出來說很多人拜託他加開 然後一臉很為難的說再加開幾組限量 這次的漢漢水餃雖然也秒殺 但新的影片居然是在跟其他家比較成本 絲毫忽略加運費就是貴的事實 所以水餃算是戳…
  • 24.[問卦] 該讓子女補阿滴的補習班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17 22:32:50
    阿滴跟其他名師合作 2/15開箱了補習班 而且非愚人節玩笑 在網紅興盛的時代 現在的國高中學生比起電視更愛youtube 但讓自己的寶貝子女補一個英文超強結果只能上輔大的老師 總覺得不放心 鄉民如何看…
  • 23.[問卦] 館長的成吉思汗有什麼缺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17 01:23:13
    說實話跟館長直播下來 是真的很想去成吉思汗 可惜在台北市無法 待過他說的健工 worldgym 館長說的缺點都是實話沒錯 但成吉思汗也應該不是毫無缺點的吧? 有會員可說一下嗎? 話說24小時真的很屌 …
  • 22.Re: [爆卦] 館長,你的健身房消防沒過前就偷跑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15 13:12:07
    OK~~~~~~~~今天晚上有空跟大家做個直播齁 有些事我真的很不想講 但不講又會傷害到我的信譽 我做生意最講求的就是信譽 小宇 我的文件去哪了? X你喇ㄚ欸剛不是叫你拿過來? 來聊天室的各位看螢幕齁…
  • 21.[問卦] 女生做愛時的叫聲喘氣都是演戲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12 10:59:41
    之前看哈哈台街訪 有一個女生說約了炮友做 放進去時就覺得原來只是這樣 但為了男方面子 還是演了戲ㄛㄛ叫了一下 還說她猜台灣女生很多都在演戲 研究也指出很多女人做愛時並沒有真正高潮 所以女孩兒做愛時的ㄚ…
  • 20.[問卦] 邦喬飛當年有多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10 00:30:19
    BON JOVI 成軍37年的神團體 成名曲Livin' On a Pryaer 在英國票選為開車最愛唱第二名 在美國可以讓賽爾提克粉絲瘋狂 可以讓黑人獨唱變成公園演唱會 但感覺30歲的我把…
  • 19.[問卦] 新好男孩到底有多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10 00:08:40
    新好男孩 又稱後街男孩 迷他們得現在應該都是40歲以上的大嬸級迷妹 有人可以形容當年有多紅? 有范特西人人一個連帽紅t或hero那樣人人橘色羽絨衣嗎? 卦? …
  • 18.[問卦] 阿滴滴妹的其他科有多爛?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08 01:05:03
    英語母語等級 卻只能考到輔大 到底其他科要多爛才能考成這樣? 卦?…
  • 17.Re: [問卦] 哪些youtuber越看越討厭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05 15:01:40
    1.在不瘋狂就等死 老闆出來解釋那部片徹底轉黑 現在什麼時代了 擺那種黑道鳥樣 人人喊打 真的沒屁用 2.蔡阿嘎 沒梗了 只能瘋狂賣小孩 可憐桃貴 111剛選完馬上上傳預錄好的韓粉影片分化族群 很廢的…
  • 16.[新聞] 日第一牛郎無罩遊台:冠狀病毒才要擔心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05 01:09:54
    先說結論 幹他媽這句話真的帥死 連肥宅大叔我都排卵了啦 又捐錢給京阿尼 真正的宅神(反觀某朱)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 蘇威全、王怡文、特勤中心 3.完整新聞標題: 【獨家專訪】日第一…
  • 15.[問卦] 上班不要看的恩人超哥伯夷?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04 12:03:32
    現在的上班不要看 根本叫做頻道不要看 企劃無聊到爆 老闆在忙議員 其他人完全沒進步 蔡哥冷場王 阿傑只有臉和耍色外沒了 湯瑪士中年大叔 小歐臉看到就火大 麻希胖胖 關關拿下口罩退訂數大概-五萬 結果把…
  • 14.[問卦] JUMP二十年來求推薦漫畫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2-03 19:06:56
    最近想追jump這二十年內完結和未完結的漫畫,請問有哪些推薦的? 未完結目前只追鬼滅 夢幻島 獵人 (不知道那個相撲要追否?) 完結的大作基本上都看完了 剩家庭教師 飛輪少年 通靈王 學園救援團 鬼眼…
  • 13.[問卦] 傑尼斯V6翻紅是靠誰的功勞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29 00:54:11
    V6 即將慶祝成軍25周年的神團體 每年都有解散消息 到現在被歌頌為【沒一人離開或解散】的模範前輩 這幾年翻紅的變化是靠誰呢? 1.靠唱音樂劇的坂本昌行 2.靠吃東西的長野博 3.靠主持的井之原快彥 …
  • 12.[爆卦] EDGE在皇家大戰回歸!!!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27 17:46:11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 EDGE 限制級超級巨星 外號 擋下鋒哥的男人Jayson Werth 於剛剛的皇家大戰回歸 21號入場 雖然沒贏得勝利 但招牌spear看到就是爽!…
  • 11.[問卦] 有人曾經預測kobe會死於直升機意外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父Oni Chichi) 180.217.120.226 (臺灣)
    時間: 2020-01-27 05:08:32
    ben780413: 推特主跟著罵fuck有點好笑 17F 150.116.252.144 台灣 01/27 05:11
    ben780413: 有人求這位推特主說他會失去童貞@@ 40F 150.116.252.144 台灣 01/27 05:18
  • 10.[問卦] 吳岳國文算生錯時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25 17:15:41
    吳岳國文 媽媽樂巴拉松始祖 在水管不紅前就已上傳了談幸福 談知足 談人生 現在30歲回頭來看句句金玉良言 但可惜當時沒有油土伯風氣 吳岳本人就這樣慢慢退休了 有沒有吳岳生錯時代的八卦? 這八卦聯考不會…
  • 9.[黑特] 用韓導嗆親戚真的爽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22 23:00:1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 親戚來拜早年時就狂問隱私問題 「你今年年終多少?」「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什麼時候要結婚?」「什麼時候要買房啊?」 一氣之下直接學韓導 「我們現在在過年,你跟我講漱口杯? …
  • 8.[問卦] 米卡莎直接被愛人打臉好爽ㄛ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22 00:23:54
    米卡莎 阿卡曼 里維後的最強士兵 在蘿莉時期被艾倫圍個圍巾後 就自己母豬發春 整天喊著要保護他 如今被艾倫打臉說是奴隸畜生 看到高高在上的女生被罵成這樣哭泣超爽的 看了十年的跩樣被踩在地上超開心 大家…
  • 7.[問卦] 劉備到底有多廢?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20 00:52:52
    劉備 字玄德 綽號 Derrick Rose 旗下員工 1.七武海 關羽 張飛 趙雲 馬超 黃忠 諸葛亮 徐庶 2.奇蹟的世代 關興 張苞 姜維 蔣琬 廖化 3.鬼殺隊柱 馬謖 法正 龐統 費禕 王平…
  • 6.[討論] 如果當初洪沒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赤木) 111.255.96.48 (臺灣)
    時間: 2020-01-12 10:17:06
    ben780413: 誰要幫你分吸下面1F 150.116.252.144 台灣 01/12 10:17
  • 5.Re: [討論] 選完了柯的總統之路也確定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12 02:42:41
    這論點超智障 光看政黨票那484藍綠總統應該廝殺到現在? 民眾黨才創黨5個月 沒有媒體聲量 拿下11趴5席超猛好嗎 歷屆第三黨的最高票 就你還在抹黑 你要五個月的小黨拿30趴的票喔 可悲菸粉 未來如果…
  • 4.[討論] 柯文哲真的是總統命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11 20:51:02
    2018韓流吹起來後 本來很擔心未來總統路會被卡住 事實證明天佑台灣 韓國瑜忍不住權慾要當個一年烙跑市長 不會講中華民國不會唱國歌的蔡英文 靠著販賣芒果乾連任 民選後藍綠輪流執政24年 綠2024蔡的…
  • 3.[黑特] 關鍵時刻你就是個小孬孬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10 11:40:37
    ㄆㄆ整天黑韓黑很爽 結果來賓講中國 你各位字幕只敢打大陸 想賺人民幣不敢得罪又要酸韓 什麼都要的嘴臉真噁心 非常符合貴節目的水準 #總統票投韓 #區域立委 藍或白 #政黨票15…
  • 2.[討論] 對館長懺悔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10 02:09:06
    阿館~~~~~~~ 我要跟你懺悔 雖然過去一年看你挺綠罵柯很不爽 但最後一次直播留給阿北真的要跟你說聲謝謝 很少有人會讓阿館用您 感謝這樣叫阿北 最後一段那直逼男生跟女生告白地幫柯文哲說話真的很感動 …
  • 1.[黑特] 吳怡農再6天夢就要醒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0-01-06 10:32:05
    批踢踢網軍和社會輿論再帶風向又有何屁用 出了這個選區吳怡農是大勝沒錯 但在中山北松山 人氣就是蔣萬安贏 以下開放無法認清事實的1450廢吱崩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