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yyhh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
  • 2.[懷孕] 不喜歡被命理師臆測寶寶性別 - BabyMother 板
    作者: (Chen.D) 1.171.139.202 (臺灣)
    時間: 2020-08-24 21:38:49
    ccyyhh : 可能是聽過很多次這位命理師跟公公說我們夫妻的事
    覺得特別敏感... 也會很擔心以後要我們聽命理師的
    話取名!18F 08/24 21:54
    ccyyhh : 哈哈不是生活沒其他重心,可能是不喜歡被不太認識
    的人揣測自己的事情才特別在意,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會放寬心的!49F 08/24 22:59
  • 1.[問卦] 遇到疑似把靈車當露營車賣的業者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en.D) 42.72.72.176 (臺灣)
    時間: 2020-05-11 01:23:43
    ccyyhh: 其實買到的價位並沒有特別便宜欸 如果便宜到詭異我們當然也不會買 車子本身的問題也都是開了一段路後才會發生的49F 05/11 01:34
    ccyyhh: 我是原po 這種事真的不需要假啦......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
    間待在加拿大 在那邊很多露營車都用這款車改的769F 05/1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