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74.[新聞] 用iPhone比較笨?國外調查:安卓用戶智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G) 39.8.190.236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7:20:21
    chirex: 蘋果本來就是給蠢人用的,因為學習成本低啊。果粉也承認15F 12/02 17:27
  • 1673.Re: [問題] 日本料理沒辣椒嗎? - C_Chat 板
    作者: (蒼夜歌) 1.161.9.45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5:53:23
    chirex: 南美料理拿辣椒入菜的也少好嗎?都用來當沾醬比較多
    真正瘋狂入菜的是泰國、中國跟印度菜11F 12/02 15:57
    chirex: 花椒是麻大於辣。18F 12/02 15:59
    chirex: 開水白菜其實就是用中式金湯去吊白菜而已60F 12/02 16:08
    chirex: 花椒面是花椒炒熟後磨粉,不是花椒配麵啦…84F 12/02 16:17
    chirex: 呃~甲午戰爭是光緒年間吧?同治怎麼打?91F 12/02 16:20
    chirex: 花椒面就是花椒粉啦,說是面是因為看來很細像麵粉一樣95F 12/02 16:23
    chirex: 花椒面都是在灑在料理上,然後滋上油,取其香味與麻味= =97F 12/02 16:23
    chirex: 不過烤串的話,就真的是花椒面跟滋然粉拼命灑,但那個香啊用開水涮羊肉那是是北京吃法,要沾麻醬的
    川菜不只四百年了啦,從宋朝開始就很有名了100F 12/02 16:24
    chirex: 宋朝沒辣椒,但有蔥薑蒜等五辛啊= =105F 12/02 16:27
    chirex: 不,川菜的味道真的就是從宋朝開始就是以麻辣鮮香為特色的117F 12/02 16:32
    chirex: 中華飲食文化從春秋戰國開始就很豐富了= =124F 12/02 16:32
    chirex: 論語就有食不厭精,膾不厭細了,說不豐富是假的。129F 12/02 16:34
    chirex: 漢帝國之前沒有西域的香料,但不代表沒有香料133F 12/02 16:34
    chirex: 除了薑之外,還有辣蓼、韭菜、茱萸、芥末啊= =137F 12/02 16:35
    chirex: 誰跟你說中國沒有原生香料的啊= = 香料的分類很廣的147F 12/02 16:37
    chirex: 連橘子皮晒乾都能當香料了,叫陳皮@@151F 12/02 16:37
    chirex: 那是你看得太少=""=156F 12/02 16:38
    chirex: 滷味就是用醬汁保存兼泡製食物,那歷史就更長了= =173F 12/02 16:41
    chirex: 滷味是醬汁泡煮食物,不是單指肉類,而用醬的歷史很久了186F 12/02 16:43
    chirex: 還有,香料全世界的種類超級繁多,不是只有南美跟印度才有194F 12/02 16:44
  • 1672.Re: [情報] 鬼滅最終卷附錄 cp證實(圖糊) - C_Chat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3:52:30
    其實炭柱開了紋,也只能活到25歲, 所以後來香奈呼也是要跟示爾豆子姑嫂一起生活下去的。 5731大勝利? 義勇跟實彌也都開了紋,剩下沒幾年的壽命, 當他們老婆其實是滿慘的, 直接判定守活寡。 尤其是邊…
  • 1671.[新聞] 廠商打臉蘇貞昌「沒有支持萊豬,跟你也不熟」 政院今扯「是指支持政府政策」 - Gossiping 板
    作者: (iaMSoRy) 150.116.199.61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4:45:27
    chirex: 政府的政策不就是開放美豬嗎? 還豬農支持政府?76F 12/02 15:01
  • 1670.[新聞] 一圖掀戰火!中國拒道歉「戰狼畫手」再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劫貧濟富) 36.231.29.251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4:09:24
    chirex: 撇開別的不說…,這畫技還真強117F 12/02 14:44
  • 1669.[新聞] 鈕承澤性侵劇組女員工案 二審仍判4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42.73.141.123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0:04:02
    chirex: 豆導要進去演監獄風雲了嗎?5F 12/02 10:05
  • 1668.[情報] Google Play 日本年度最佳遊戲:原神 - C_Chat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4:27:42
    chirex: 日本不是早就作出來了?曠野之息啊...58F 12/02 14:39
    chirex: 涼宮只是小粉紅在無的放矢,官方沒作出任何聲明66F 12/02 14:41
  • 1667.Re: [新聞] 行政院澄清「信功」聲明:蘇貞昌指的是輔導台灣豬出口獲豬農支持 - Gossiping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2-02 09:59:17
    蔣萬安問蘇貞昌的的是豬農怕開放美豬進來後會衝擊台灣市場, 結果蘇貞昌卻回說『信功』很支持啊。 結果現在卻跟你各位說,所謂的支持是支持輔導台灣豬出口到日本? 答非所問啊? 人家問你進口會不會影響台灣豬農…
  • 1666.[新聞] 桌曆贈品竟出現「中國」年曆 國民黨議員急消毒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4.9.196.26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1:33:48
    chirex: 中國年號?但他下面的年表是用民國?8F 12/02 11:36
  • 1665.[新聞] 全國學生美術賽 嘉義鄉下女孩首參賽獲全國特優 - Gossiping 板
    作者: (混) 36.237.37.37 (臺灣)
    時間: 2020-12-02 09:55:06
    chirex: 鄉下早餐的確20塊就能解決34F 12/02 10:04
  • 1664.[公告] 蘇貞昌蔣萬安逐字稿-刪除水桶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蘿莉都布羅利) 1.169.192.88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0:01:51
    chirex: 版主手動置底啊?這樣對嗎?36F 12/02 10:06
  • 1663.[廣告] 神の胸!日本新一代G奶混血女神「池田依來沙」,西班牙曬「最兇豪乳」! - Beauty 板
    作者: (Yaya) 111.251.5.28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1:40:23
    chirex: 那一片根本沒有露到臉,誰知道是不是她?14F 59.125.46.247 台灣 12/01 13:02
    chirex: 大不大不知道,但彈性真的好25F 59.125.46.247 台灣 12/01 16:07
  • 1662.[問卦] ikea吃什麼才內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開心的動一動) 114.136.149.69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7:15:51
    chirex: 服務生48F 12/01 17:46
  • 1661.[黑特] 陳柏惟講話.......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愛與你同在) 49.216.219.20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5:16:45
    chirex: 被擊敗人51F 12/01 15:52
  • 1660.[問卦] 泳池圖公佈!羅志祥蓋這個是浴缸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XXX) 101.10.30.44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6:02:54
    chirex: 這是要用來養魚的吧?111F 12/01 16:11
  • 1659.[爆卦] Re: [問卦] 宮廟建醮逼全鎮吃素是不是一種霸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223.141.180.183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3:08:03
    chirex: 所以哩?有人不跟著吃也不行嗎?1F 12/01 13:09
    chirex: 儀式感哩?6F 12/01 13:10
    chirex: 媽祖又不吃素8F 12/01 13:10
  • 1658.Re: [討論] 明倫社會住宅真的傷到柯文哲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跟著美帝發大財) 1.164.0.181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3:15:12
    chirex: 台北沒車很正常吧?交通運輸這麼發達72F 12/01 14:00
  • 1657.[情報] 動畫瘋新上架 - C_Chat 板
    作者: (basala) 122.121.117.96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1:19:07
    chirex: 大哥!!!22F 12/01 11:33
  • 1656.[新聞] 丁怡銘享特權?「洽公民眾都能停車」記者實測被攔 站崗員警打臉分局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XXX) 114.34.118.184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0:38:06
    chirex: 嘎已郎啦130F 12/01 11:03
  • 1655.[新聞] 獨家 | 女友性愛初體驗 神手摸出他的 「蛋中蛋」切一顆救命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ve the one for all) 59.120.20.241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0:10:04
    chirex: …這女的怎麼知道蛋蛋摸起來觸感是怎樣?3F 12/01 10:10
  • 1654.Re: [新聞] 傳統市場除鼠患 王世堅推薦「養貓捉老鼠 - Gossiping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2-01 08:52:30
    因為你的貓沒經過訓練啊, 尤其是經過餵養的貓, 很多人都說貓追逐小動物是天性? 但你沒去發崛牠的天性出來, 牠幹嘛捉? 有些貓連玩跟你玩玩具都懶。 而這些天性是要建立在牠們小時候的, 幼貓都有好奇心,…
  • 1653.[新聞] 家樂福再被爆「認了曾驗出萊劑」業者駁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 1.170.229.125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9:34:38
    chirex: 有人覺得王會被吉嗎?195F 11/30 23:26
  • 1652.[新聞] 李遠哲:萊克多巴胺在標準以下吃了 對健康影響不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鍵盤詩人) 111.252.3.109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4:58:00
    chirex: 他在美國的時候還沒有瘦肉精吧?46F 11/30 15:03
  • 1651.[新聞] 蘋果計畫推出可折疊iPhone 已交由鴻海進行整合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賭盤開了 收錢 ^O^/) 114.44.174.208 (臺灣)
    時間: 2020-11-30 20:44:50
    chirex: 這下真的要翻車了8F 11/30 20:46
  • 1650.[問卦] 老飯骨跟王剛,誰的菜比較容易重現?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狄恩院長) 111.71.216.42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8:32:19
    chirex: 老飯骨都是家庭灶11F 11/30 18:46
  • 1649.[問卦] 拿Google的手機有什麼缺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O^/BA) 223.138.197.254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9:17:09
    chirex: 邊緣人,台灣手機市占率34%13F 11/30 19:19
  • 1648.[正妹] 輕熟女愛健身 - Beauty 板
    作者: 223.139.166.28 (臺灣)
    時間: 2020-11-30 07:32:38
    chirex: 金老佛爺?34F 59.125.46.247 台灣 11/30 13:35
  • 1647.[新聞] 開車70分鐘抵立院 吳思瑤批北市交通惡化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上車請先戴好口罩再上) 140.119.194.98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7:16:41
    chirex: 台中到台北不用一小時?201F 11/30 17:53
  • 1646.Re: [新聞] 雞排妹43坪租屋「還有大稻埕河景」 親曝 - Gossiping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6:22:39
    chirex: 租房沒有在包水電的啦。都嘛是電一度算5塊,水費包月多少除非你有找到台水台電自付的。20F 11/30 17:00
  • 1645.[新聞] 父母0存款百萬欠債!25歲女獨自養家哭訴:沒錢拜託不要生小孩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今天左手陪我) 180.217.91.41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6:55:01
    chirex: 是不會拋棄繼承喔?73F 11/30 17:12
    chirex: 媽媽的債務女兒也沒必要去還。75F 11/30 17:12
  • 1644.Re: [問卦] 王剛是不是肖想女徒弟 - Gossiping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5:50:54
    chirex: 王剛有說過不是。29F 11/30 17:07
  • 1643.[新聞] 陸拒絕「洋垃圾」 明年起禁止進口固體廢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114.41.151.36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6:28:48
    chirex: 明年有一堆3080可以撿了23F 11/30 16:35
  • 1642.[新聞] 雞排妹43坪租屋「還有大稻埕河景」 親曝 - Gossiping 板
    作者: (給他200塊去吃麥當勞啦) 59.115.104.115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0:36:08
    chirex: 台中郊區透天2萬?不用啦,東區1.5萬就有了220F 11/30 16:37
  • 1641.[情報] 鬼滅之刃劇場版,台灣票房突破五億 - movie 板
    作者: (basala) 122.121.117.96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3:19:32
    chirex : 大哥太恐怖了11F 11/30 13:30
  • 1640.[正妹] 自稱普通大學生 - Beauty 板
    作者: (九哥) 49.214.181.48 (臺灣)
    時間: 2020-11-28 07:31:20
    chirex: 誠實 真的普通大 學生34F 111.83.196.239 台灣 11/28 22:29
  • 1639.[黑特] CNN: 川普可能贏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沒死) 1.200.103.7 (臺灣)
    時間: 2020-11-28 21:36:53
    chirex: 又是你…9F 11/28 21:40
  • 1638.[新聞]國民黨丟豬內臟丟臉到國外!中國網民看笑話爽翻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223.136.152.237 (臺灣)
    時間: 2020-11-28 07:54:39
    chirex: 支那人笑屁啊,台灣能進萊豬,你們有嗎?想吃還吃不到!!!!22F 11/28 08:30
  • 1637.Re: [新聞] 嗆「1打35」卻遭圍毆 陳柏惟:我是去勸架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雲棋水鏡黓龍君) 36.239.211.69 (臺灣)
    時間: 2020-11-27 14:41:46
    chirex: 搶垃圾桶就可以摔人?所以你承認3Q先動手的嗎?1F 11/27 14:44
    chirex: 因為打架的太多了就不用管誰先動手的了?10F 11/27 14:47
    chirex: 那說要打35個,結果一個鎖喉就被KO不也自找的?16F 11/27 14:48
    chirex: 抱歉,這貨是高雄人,我們台中人沒那麼弱。24F 11/27 14:49
    chirex: 要抗爭就不要怕打架?所以被鎖喉KO也不要紅眼眶!40F 11/27 14:51
    chirex: 是台中人就是進太平間了,高雄仔戰力不足啦,還敢嗆要打35個?53F 11/27 14:55
    chirex: https://i.imgur.com/peffZPR.jpg 被架出去很帥?61F 11/27 14:58
  • 1636.[正妹] 喜歡戶外活動 - Beauty 板
    作者: (tomorrow never knows) 182.234.74.135 (臺灣)
    時間: 2020-11-27 07:29:11
    chirex: how da O45F 111.83.196.239 台灣 11/27 09:58
  • 1635.[新聞]高嘉瑜酸游淑慧都在照顧郝龍斌 周玉蔻嗆下流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oogolplex) 106.160.151.78 (日本)
    時間: 2020-11-26 16:31:13
    chirex: 秘書照顧老闆是那裡下流了?56F 11/26 17:01
  • 1634.Re: [正妹] 小馮 - Beauty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6 09:43:57
    其實同系列一同入鏡的Model還有另一位, 台大會計的,我覺得她好漂亮啊, 有像桂綸鎂。 好像是今年的大一新生>//////<…
  • 1633.[正妹] 小馮 - Beauty 板
    作者: 42.72.27.75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6:52:46
    chirex: https://imgur.com/mkWL2w9 右邊好正9F 59.125.46.247 台灣 11/25 17:23
    chirex: https://imgur.com/JGkvhoo 超像桂綸鎂>//95F 114.46.33.205 台灣 11/25 23:27
  • 1632.[閒聊] 該為了對馬戰鬼買ps4嗎?在線等 急 - C_Chat 板
    作者: ( Gathering Storm。) 61.230.138.32 (臺灣)
    時間: 2020-11-25 21:17:13
    chirex: 盤他20F 11/25 21:33
  • 1631.[閒聊] 柏德之門 - C_Chat 板
    作者: (是一隻安薩) 220.135.17.59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5:42:54
    chirex: 喔,20年前的事了耶62F 11/25 16:26
  • 1630.[閒聊] 現實中真的有女森會這樣脫嗎? - C_Chat 板
    作者: (紅紅) 36.239.119.78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5:42:01
    chirex: 現實中真的不會有人這麼脫18F 11/25 15:45
  • 1629.[問題] 最後生還者2 到底有多好玩? - C_Chat 板
    作者: (請輸入新暱稱) 36.231.57.216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5:31:43
    chirex: 送我都不要40F 11/25 15:42
  • 1628.[無言] 阿姨,妳累了嗎?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0:30:32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或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 1627.Re: [新聞] 北市推44坪月租逾4萬社宅 柯P稱符合「居住正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4:08:10
    chirex: 但他們說他們符合資格耶?6F 11/25 14:11
    chirex: 他們在台北就業啊。28F 11/25 14:56
  • 1626.[討論] 金搖桿2020,年度遊戲『原神』排第二? - C_Chat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4:27:31
    #GoldenJoystickAwards #GoldenJoystick2020 #GameOfTheYear The Golden Joystick Awards 2020 從2:12:02開始…
  • 1625.[閒聊] 黑青郎君「只有台灣能養出的神奇角色」 - C_Chat 板
    作者: (真的好想開戰刃型侍從) 42.72.175.77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4:35:16
    chirex: 太大了6F 11/25 14:36
  • 1624.[閒聊] 其實我覺得XBOX-X比PS5好看耶 - C_Chat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0:54:02
    chirex: 我也有PS3,但好像沒拿出來過幾次。16F 11/25 11:00
  • 1623.[閒聊] 各位還敢玩頑皮狗的遊戲嗎? - C_Chat 板
    作者: (高橋李依我老婆) 101.10.61.124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1:26:15
    chirex: 付我錢,我考慮34F 11/25 11:55
  • 1622.[閒聊] 老任親自教光榮上百位開發人員如何作"草" - C_Chat 板
    作者: (修撻) 111.242.244.122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1:14:26
    chirex: 原神表示:(筆記)33F 11/25 11:24
  • 1621.[新聞] 鬼滅之刃 登上日本影史票房第三 - movie 板
    作者: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 211.76.152.57 (臺灣)
    時間: 2020-11-24 12:22:48
    chirex : 要打敗鐵達尼很容易啦,但神隱就有點困難了29F 11/24 13:41
  • 1620.[情報] 英國演員把Sony送的PS5高價賣掉,網友狂譙 - C_Chat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4:52:15
    chirex: 當初一堆二手NS當全新還漲價賣的,也不算黃牛嗎?85F 11/23 15:09
    chirex: 他也算低買高賣啊。只是他的進貨成本是0而已119F 11/23 15:16
    chirex: 他進貨成本是0,官方價出售他一樣是賺,幹嘛賣到1200?125F 11/23 15:17
    chirex: 什麼叫市價這樣就不是他炒的?他轉手賣高就是叫炒賣啊!!127F 11/23 15:18
    chirex: 價被炒高,不就是因為炒高賣出造成的?這就是黃牛啊129F 11/23 15:19
    chirex: 他拿到公關機,轉手499賣出,別人也不會說三道四。
    每一個炒作的黃牛也都說自己是遵循市場機制。139F 11/23 15:20
    chirex: 黃牛:我賣,你可以不要買啊,這怎麼可以叫黃牛呢?146F 11/23 15:21
    chirex: 黃牛不賣二手啊,而是把二手當全新還加價賣。150F 11/23 15:22
    chirex: 以後索尼送公關機應該要加註條款不得轉賣或是加價賣吧?155F 11/23 15:24
    chirex: 把公關機用黃牛價賣還不是最炎上的。165F 11/23 15:28
    chirex: 最炎上的是他公開表示『我不喜歡PS5』167F 11/23 15:29
    chirex: 這篇好多人幫牛牛護航啊。237F 11/23 15:57
    chirex: 轉賣、賣牛價都不是最開群嘲的,重點是他說【不喜歡PS5】索尼公關現在覺得很嘔吧?送人主機被轉賣,還說不喜歡245F 11/23 15:59
    chirex: 怎麼索尼這次很像火山孝子?送女生包包被轉賣還說不喜歡XD248F 11/23 16:01
    chirex: 超過官方定價都算黃牛價啊<==這不是常識嗎?251F 11/23 16:01
    chirex: 收藏是因為絕版又年代久遠,所以物以稀為貴。買少見少
    PS5是要絕版了嗎?有啥收藏價值可以用收藏價賣?276F 11/23 16:18
    chirex: 重新定義黃牛啊XDD 原來炒定期票券才叫黃牛。
    囤貨炒貨不叫黃牛?XDDDD
    那不要叫黃牛好了,囤菜的叫菜蟲,囤機的就叫機蟲吧XDDD282F 11/23 16:21
    chirex: 賣二手沒問題啊。但人家送的轉手賣高價還說自己不喜歡XDD他喜歡的是錢吧?293F 11/23 16:28
  • 1619.[情報] PS5開賣官網秒當機!各大平台0秒完售 鄉民怒轟:貨都送網紅作公關? - C_Chat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4:23:06
    chirex: https://imgur.com/f0zPqCc 也是有搶不到的…正常人44F 11/23 14:41
  • 1618.[問卦] 有志祺對牛肉麵事件倒讚>讚的八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關公面前耍大屌) 124.219.204.102 (日本)
    時間: 2020-11-19 09:55:29
    chirex: 他真的廢話很多,假中立就算了,但正反觀點都沒切到重點13F 11/19 09:59
  • 1617.[問卦] 看到AMD的蘇媽會跟她說不想努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貓貓好吃) 36.230.162.90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3:53:17
    chirex: https://imgur.com/uNMVfco 年輕時也算正,而且很大~17F 11/20 13:58
    chirex: https://imgur.com/55Ph7J7 人家結婚了好嗎?19F 11/20 13:59
  • 1616.Re: [新聞] 年薪破百萬 台積電工程師打破沉默:35歲就不做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1:54:51
    … 這人跟我朋友好像啊。 他就是30歲娶了老婆生小孩後, 馬上就從台積離職, 回家開三媽。 不過他前女友(現老婆)考上高考三等就是了。 當初他就是跟女友約定好, 他當工程師,他女友專心考試, 等他女友…
  • 1615.[問卦] 廣設大學是對的還是錯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芙第一) 49.216.18.194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0:36:11
    chirex: 當然是錯的,害我還要回學校補學歷才夠用487F 11/20 17:34
  • 1614.[新聞] 調理包遭爆地下工廠製 皇家傳承拒檢市府 - Gossiping 板
    作者: (BSNON) 111.254.158.92 (臺灣)
    時間: 2020-11-21 00:54:16
    chirex: 開始追殺啦239F 11/21 01:05
  • 1613.[問卦] 剛剛點了一盤海鮮炒麵(猜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ㄟ) 223.137.164.217 (臺灣)
    時間: 2020-11-20 23:24:01
    chirex: 90吧?84F 11/20 23:33
  • 1612.[新聞] 王浩宇罷免二階通過 服務處回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自由滞在) 61.61.82.206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9:06:13
    chirex: 結果他又關留言了XD30F 11/20 19:27
  • 1611.[新聞] 范雲批柯文哲好太太定義遭嗆爆 民眾黨酸:超譯性別「不知所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力取) 1.162.216.97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7:54:27
    chirex: 女權自助餐233F 11/20 18:23
  • 1610.[新聞] 范雲酸柯「應去買太太擦地」 民眾黨批「不知所雲」:陳佩琪是物品?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65.126.171 (臺灣)
    時間: 2020-11-20 20:06:49
    chirex: 雙標雲啊17F 11/20 20:12
  • 1609.[新聞] 傳蘇貞昌12/25下台 江啟臣:綠營地方首長接閣揆「佈局選舉」 - Gossiping 板
    作者: (ㄈ87b3) 111.82.85.141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6:00:15
    chirex: 蘇應該是會下台。但誰接任還不一定。9F 11/20 16:02
  • 1608.[新聞] 王浩宇罷免案 一百十年一月十六日投票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臺語是客家話) 39.10.62.121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7:44:05
    chirex: 賀87F 11/20 17:57
  • 1607.[新聞] 周星馳被前女友追討2.5億 開庭認2人相戀13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毛毛蟲) 61.218.68.178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5:39:21
    chirex: 于:我們當年的山盟海誓算什麼? 周:算成語吧?4F 11/20 15:40
    chirex: 這種情況大概就跟Localking跟周討人情的狀況差不多9F 11/20 15:42
  • 1606.[新聞] 梁赫群驚爆製作人內幕!靠「心法」30歲便買房 - Gossiping 板
    作者: (let alone) 175.96.123.86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3:59:04
    chirex: 這樣不就是報假帳?虧空公款?9F 11/20 14:00
    chirex: 難怪電視台都連年虧損,就是養了這群…15F 11/20 14:01
    chirex: 他以前的公司可以去查帳然後吉他了35F 11/20 14:03
    chirex: 他以前是不是待華視?華視虧多少年了?52F 11/20 14:05
    chirex: 買私用品然後拿不打品項的統編發票去請款,這是中飽私囊耶62F 11/20 14:07
  • 1605.[新聞] 韓國瑜批NCC小矮人 賴品妤:他的白雪公主竟是蔡英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ve the one for all) 59.120.20.241 (臺灣)
    時間: 2020-11-19 10:04:09
    chirex: 等一下…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22F 11/19 10:12
  • 1604.[新聞] 女友包辦家電「煮飯當自家」他扛房貸:滾 - Gossiping 板
    作者: (辛苦的歲月) 118.171.237.56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3:21:02
    chirex: 幻想文啊。這種女友我也想要好嗎?55F 11/20 13:32
  • 1603.Re: [新聞] 柯文哲自誇有個好太太「回家看到陳佩琪擦地板」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WER) 27.52.62.65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2:11:29
    chirex: 女拳怎麼想,我不用想也知道,夠先知吧?20F 11/20 12:22
  • 1602.[新聞]《鬼滅》95公斤禰豆子曝光!網驚:炭治郎肩膀會脫臼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114.36.143.58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1:01:06
    chirex: https://imgur.com/Txqpjxi 九面捏子扣71F 11/20 11:44
  • 1601.Re: [轉錄] 四叉貓:罷免王浩宇 成案!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OL打雜小妹) 106.1.229.52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2:32:03
    chirex: 讚啦~!!25F 11/20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