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d72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79 篇,第 100 篇以前
  • 179.[問卦] 用餐袋裝瞎右眼的野貓回家可以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龍大安吳彥祖) 101.15.200.65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7:43:03
    fasd72: 好心推75F 09/16 19:12
  • 178.[問卦] 該買iPad pro還是剛出的iPad air? - Gossiping 板
    作者: (關公面前耍大屌) 110.135.213.95 (日本)
    時間: 2020-09-16 03:16:08
    fasd72: 幹,好險,還來的及366F 09/16 11:48
  • 177.[問卦] 大學 班上沒女生是什麼感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嘻☺) 111.246.29.210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1:55:00
    fasd72: 總比恐龍來的好吧,高中自然組真的寧願全都男生26F 09/14 19:05
  • 176.[問卦] 航空母艦有沒有可能會被取代或淘汰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黨的恩情比山高) 140.123.214.177 (臺灣)
    時間: 2020-09-14 01:12:14
    fasd72: 鋼彈的世界也有母艦啊,也搭載一堆鋼彈,應該說是不需要
    那麼大的艦隊吧,整個都活靶,但是現實沒那麼強的鋼彈30F 09/14 01:25
  • 175.[問卦] 喜歡的女生跟籃球校隊同居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do) 223.137.109.244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1:18:07
    fasd72: 看見兩房,看開點兄弟,還好只是暗戀16F 09/12 11:32
  • 174.[問卦] 大陸翻譯的書超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ngGO) 223.136.1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0:47:15
    fasd72: 同意L 大說的,就是要讓學生了解,用原文讓學生一知半解
    有什麼用,到底在學英文還是專業?131F 09/12 19:35
  • 173.[問卦] 為何男生無法接受同居過的女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01.12.57.3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0:40:39
    fasd72: 不接受的都是處男嗎,你他媽的別上別的妹不就都沒事47F 09/12 19:38
  • 172.[問卦] 刑法228條,權勢性交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UNo) 114.40.151.159 (臺灣)
    時間: 2020-09-12 02:52:25
    fasd72: 自己作業自己寫啦33F 09/12 03:42
  • 171.[問卦] 美國爸爸到底幫不幫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豬二號) 36.229.146.241 (臺灣)
    時間: 2020-09-12 03:08:34
    fasd72: 同意關心不介入,但是有利益馬上介入14F 09/12 03:34
  • 170.[新聞] 35歲失業月領12K!他想考公職、結婚…網1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青竹ㄦ) 180.217.102.210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1:21:48
    fasd72: 人家自己的事關鄉民屁事26F 09/12 11:50
  • 169.[新聞] 桃園死亡車禍驚悚瞬間曝 MARCH直撞BMW慘成廢鐵 - Gossiping 板
    作者: (喵不完的春天) 175.98.141.254 (臺灣)
    時間: 2020-09-11 18:44:10
    fasd72: 這是國產耐撞測試嗎19F 09/11 18:50
  • 168.[新聞] 武田玲奈曬寫真…居然在台灣拍的!鐵窗+違停「超醜街景」網吵翻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39.149.26 (臺灣)
    時間: 2020-09-10 09:14:40
    fasd72: 幹,我要圖拉,褲子都準備好了41F 09/10 11:57
  • 167.[問卦] 家裡有飲水機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魔導戰士破壞者) 27.52.92.65 (臺灣)
    時間: 2020-09-10 05:33:04
    fasd72: 飲水機最怕就是過濾器沒換,我家的好幾年了舊型號,找不
    到過濾器,只好都買礦泉水29F 09/10 06:40
    fasd72: 另外不是很多外面投錢買水的,那個也不一定乾淨,有新聞
    報過只是從地下抽上來,根本不是泉水34F 09/10 06:43
  • 166.[問卦] 大家有印象國小上課都學了什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ms0286415) 180.176.139.245 (臺灣)
    時間: 2020-09-10 03:41:44
    fasd72: 馬的,吹直笛吹不好還要罰站,我草40F 09/10 07:25
  • 165.[新聞] 《花木蘭》致謝新疆政府惹議!迪士尼挨批為迫害人權共犯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uChuChuChu) 1.200.167.106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2:02:26
    fasd72: 台灣人連基本對外都不團結了,還敢跟中共嗆啊,不就好家
    在有美國,不然贏也打到輸,可憐啊16F 09/08 12:15
  • 164.[經驗] 綠島的民宿 - marvel 板
    作者: (Aiwa) 36.229.142.143 (臺灣)
    時間: 2020-09-08 04:15:34
    fasd72: 我是覺得應該讓另兩個去才對,愛玩嘛,就在那邊玩個夠30F 09/08 12:21
  • 163.[問卦] 有沒有打遊戲說話太跩被殺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科理5566) 1.200.214.30 (臺灣)
    時間: 2020-09-07 02:53:19
    fasd72: 還好吧,以前天堂還不是一樣,很多愛亂嗆得,不是也有發
    生過61F 09/07 06:03
  • 162.[問卦] 烏日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在線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鐵) 1.168.128.59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7:42:24
    fasd72: 高鐵那邊,其他想不到11F 09/06 17:46
  • 161.[問卦] 台灣戰機製造為何輸給韓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遠遠) 114.33.235.251 (臺灣)
    時間: 2020-09-05 17:51:41
    fasd72: 可憐啊,贏在起跑點,結果輸在終點,跟台灣教育一樣65F 09/05 19:27
  • 160.[問卦] 第一次帶父母去哪裡玩比較讚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新手駕駛) 223.138.25.168 (臺灣)
    時間: 2020-09-06 07:26:40
    fasd72: 中部還南部你要先說啊38F 09/06 08:18
  • 159.[新聞] 虐殺女童3嫌都是毒蟲 憂仿斷頭案 抗辯無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ω‧‵) 220.129.31.115 (臺灣)
    時間: 2020-09-04 06:05:29
    fasd72: 一堆垃圾,媽蛋60F 09/04 07:36
  • 158.[問卦] 有沒有硬體版RTX 20系列 逃難潮的八卦R - Gossiping 板
    作者: (Dana) 114.32.56.155 (臺灣)
    時間: 2020-09-02 03:17:03
    fasd72: 不是逃吧,就跟買最新唉鳳一樣,先買新的,然後爽用幾年
    新的型號出來在二手出售,根本用便宜一半的價錢買新的用
    ,爽14F 09/02 03:25
  • 157.[問機] 當兵二手手機推薦 (iPhone 7 or Nokia 6. - MobileComm 板
    作者: (Jerry) 42.76.212.238 (臺灣)
    時間: 2020-09-02 14:56:05
    fasd72: 4個月還可以用手機哦,過真爽56F 09/02 18:53
  • 156.Re: [新聞] 彰化代課教師上PTT幫「拐少女」嫌犯 - Gossiping 板
    作者: (火鍋人) 101.14.160.184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7:59:07
    fasd72: 要幫朋友也要有憑有據,無腦蝦挺,萬一真出人命我看他會
    越慘26F 09/01 18:41
  • 155.[問卦] 女兒要怎麼教才不會被8+9騙走? - Gossiping 板
    作者: (米羅) 180.217.63.120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7:44:34
    fasd72: 真的很懷疑他們父母在幹嘛,可以讓自己小孩亂跑,真的要
    小心交友狀態,尤其是網路上的,還好沒出事82F 09/01 19:05
  • 154.[問卦] 魏導怎不考慮先做手遊籌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AB) 223.200.123.37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7:40:08
    fasd72: 如果真能做出有原住民歷史文化的手遊我一定支持98F 09/01 19:42
  • 153.[爆卦] 遇到野生祥銓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的暱稱剛好有十個字) 223.137.151.66 (臺灣)
    時間: 2020-08-31 15:21:31
    fasd72: 至少人家沒吸毒沒酒駕,有什麼好噓的277F 08/31 19:10
  • 152.[問卦] 「你小孩被飛到天上你做何感想?」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軍曹) 122.116.34.120 (臺灣)
    時間: 2020-08-31 15:18:20
    fasd72: 我覺的一半要怪業者,一半要怪父母吧,放風箏明明就要有
    個距離,為什麼會離這麼近導致被捲到,父母根本沒在顧嘛220F 08/31 19:16
  • 151.[新聞] 高雄少女失聯2天…警找到嫌疑車!37歲大叔喊不認識:她搭我便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嘿潶默黜黯黛黧黳黨黴) 111.243.89.123 (臺灣)
    時間: 2020-08-31 15:13:29
    fasd72: 現在新聞是說鎖定羅姓有前科的在調查,希望人沒事,父母
    真的不知道在搞啥,讓小妹妹一個外出431F 08/31 19:46
  • 150.[問卦] 館長被開槍 養殖蝦獲得正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us++) 111.83.12.70 (臺灣)
    時間: 2020-08-28 06:27:30
    fasd72: 小雨沒出來幫老闆檔槍啊31F 08/28 07:23
  • 149.[問卦] 女友說今晚加班忙碌,聚會改到週六 - Gossiping 板
    作者: (タケル) 114.136.166.3 (臺灣)
    時間: 2020-08-25 12:00:32
    fasd72: 先做好準備28F 08/25 12:12
  • 148.[問卦] 當兵有下過基地 打過旅對抗 三軍聯訓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賀喜遥香は俺の嫁) 114.41.185.222 (臺灣)
    時間: 2020-08-24 14:31:45
    fasd72: 一年的,從頭廢到尾,被我躲過,嘿嘿61F 08/24 15:23
  • 147.[新聞] 5歲童被遺忘在校車!60度狂烤9小時 監視器曝生前慘狀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66.248 (臺灣)
    時間: 2020-08-23 18:46:35
    fasd72: 到底是怎樣才會有人在車上都不知道的狀況。是車很大座位很多。隨便瞄一眼檢查就看的到了吧24F 08/23 19:10
  • 146.Re: [問卦] 突然冒出一群人檢討別人發爐渣文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如) 114.136.64.205 (臺灣)
    時間: 2020-08-23 18:13:39
    fasd72: 就說藍綠都是垃圾了。這一定不會處理的啦。不然怎麼維持良好的政商關係45F 08/23 19:15
  • 145.[問卦] 這次穿透視裝+NuBra彈鋼琴 下次會穿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凵ㄇILI口ㄇ) 111.242.126.205 (臺灣)
    時間: 2020-08-23 11:28:36
    fasd72: 哈哈。說物化女性、俗的、噓的怎麼不去批評pan 。好笑耶,真。雙標仔276F 08/23 19:55
  • 144.[問卦] 店員小妹穿著真理褲上班是怎(圖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65.53.169 (臺灣)
    時間: 2020-08-23 19:07:20
    fasd72: 圖咧。搞屁啊240F 08/23 20:00
  • 143.[問卦] 為啥台灣海軍不是最強?? - Gossiping 板
    作者: (clom) 49.216.32.59 (臺灣)
    時間: 2020-08-23 02:39:08
    fasd72: 不過連潛水艇都沒有,確定守的住嗎32F 08/23 03:12
  • 142.[問卦] 認真問 如果想學鋼琴但家裡沒錢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存在の証明) 117.19.227.17 (臺灣)
    時間: 2020-08-20 02:35:58
    fasd72: 學興趣的隨便,買個電子琴就好81F 08/20 08:31
  • 141.[問卦] 中國人:鄉下攔車要錢民風純樸?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223.138.8.179 (臺灣)
    時間: 2020-08-20 04:06:02
    fasd72: 哇靠,現實板gta,整村全撞應該蠻刺激的63F 08/20 07:43
  • 140.[問卦] 男生只有郵局帳戶很丟臉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低能兒) 27.52.99.239 (臺灣)
    時間: 2020-08-20 02:50:08
    fasd72: 你在哈囉逆,重點是你帳戶多少錢,嫌不方便就辦郵局visa
    卡啊,沒錢你辦10個帳戶也沒屁用64F 08/20 07:58
  • 139.[問卦] 在中國的底層人民怎麼過活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橫艾) 180.217.177.171 (臺灣)
    時間: 2020-08-19 05:11:22
    fasd72: 11億的韭菜,難怪中共亂搞都不怕47F 08/19 09:40
  • 138.[新聞] 男子癌末到大雪山輕生 今尋獲遺體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8.91.191 (臺灣)
    時間: 2020-08-18 01:53:24
    fasd72: 可以學一下日本啊,弄個自殺聖地,還可以促進觀光474F 08/18 08:13
  • 137.[爆卦] 武漢竟然可以舉辦大型電音泳池派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天少女豬) 185.134.130.161 (德國)
    時間: 2020-08-18 06:20:53
    fasd72: 死了就算了,韭菜到哪都有36F 08/18 06:50
  • 136.[新聞] 美封殺微信95%陸果粉願放棄iPhone 川普聳肩回應:「管他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飽) 1.170.3.193 (臺灣)
    時間: 2020-08-15 11:49:53
    fasd72: 有魄力,反觀台灣4F 08/15 11:51
  • 135.[問卦] 這次全聯的中元節廣告484讓人覺得毛毛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何金水) 223.139.229.116 (臺灣)
    時間: 2020-08-14 04:53:55
    fasd72: 額頭太高了吧,該換髮型23F 08/14 06:40
  • 134.Re: [問卦] 一個人去吃千元以上大餐會很可悲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高砂國一之宮歐今津大神) 73.63.220.93 (美國)
    時間: 2020-08-14 03:59:50
    fasd72: 好想吃哦,爽也你57F 08/14 07:03
  • 133.Re: [問卦] 女生是不是25歲之後就開始變老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份坐在自己位子 ) 36.233.189.239 (臺灣)
    時間: 2020-08-12 18:33:37
    fasd72: 別傻了,我是不相信賈跟林是自然的老,沒去醫美保養誰相
    6F 08/12 18:41
  • 132.Re: [問卦] AV最經典的是哪一部? 沒看過可惜的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全寶藍) 39.9.238.175 (臺灣)
    時間: 2020-08-11 06:17:54
    fasd72: ol 制服系列超讚7F 08/11 08:06
  • 131.[新聞] 若iPhone不能裝微信 陸網調查94%用戶將棄用蘋果手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金羊) 220.133.170.159 (臺灣)
    時間: 2020-08-11 07:02:22
    fasd72: 說到微信真的賭藍,一陣子沒玩王者,結果微信被封沒法玩
    ,不知道在秋啥,還好沒花錢6F 08/11 07:05
  • 130.[問卦] 三十年前義務役有多硬? - Gossiping 板
    作者: (替代役覺青) 101.10.17.98 (臺灣)
    時間: 2020-08-09 17:43:37
    fasd72: 以前人比較耐操,主要是都做農,而且沒車,像我爸以前還
    騎腳踏車從南投去台中找工作,但是軍中也較沒人權,出事
    了就國防布38F 08/09 19:57
  • 129.[問卦] 貓貓折手手是不是超可愛?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約克羊) 1.172.155.34 (臺灣)
    時間: 2020-08-08 20:24:31
    fasd72: 所以貓貓為什麼那麼大隻?18F 08/08 20:27
  • 128.[新聞] 澎恰恰四處借錢卻不曾向許效舜開口 許曝背後原因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36.230.127.197 (臺灣)
    時間: 2020-08-08 14:14:57
    fasd72: 鐵師1還算不錯,鐵2就真的難看,不過花錢投資國片真的傻
    ,倒不如投資國內名導演還比較實在206F 08/08 16:19
  • 127.Re: [爆卦] 蔡依橙:八卦版已經變成仇恨與煽動的重要根據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jj) 60.50.66.113 (馬來西亞)
    時間: 2020-08-07 05:26:07
    fasd72: 你可以叫維尼承認共屬一個中華民國啊,這樣不就天下太平
    13F 08/07 06:46
  • 126.[問卦] (急在線等!) 跟女主管出差,結果她好像喝醉了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E N O U G H is enough) 36.231.143.78 (臺灣)
    時間: 2020-08-06 16:53:26
    fasd72: 幹,我戒慾,發這圖是想逼我是不是64F 08/06 19:27
  • 125.[問卦] 國旅是不是被國旅蟑螂把持住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YBUTACHAN) 180.217.220.75 (臺灣)
    時間: 2020-08-04 18:23:41
    fasd72: 反正還是有人去玩啊,能a就a嘛17F 08/04 18:47
  • 124.媽媽器官移植手術,幫集氣 - Gossiping 板
    作者: (XDDDDD) 1.200.195.131 (臺灣)
    時間: 2020-08-04 19:47:51
    fasd72: 好啦,加油150F 08/04 20:01
  • 123.[新聞] 新一代 iPad 性能將變得更強悍?爆料達人曝最大升級亮點 - MobileComm 板
    作者: (olmtw) 1.167.52.9 (臺灣)
    時間: 2020-08-02 12:56:25
    fasd72: 平板好用,但換電池太貴45F 08/02 17:33
  • 122.[問卦] 滿三千次了 484可以當別人的學長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發錢喇幹) 27.246.199.58 (臺灣)
    時間: 2020-08-02 07:11:25
    fasd72: 學長好28F 08/02 07:20
  • 121.[問卦] 黑嘉嘉是不是也會正妹相輕??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14.27.80.147 (臺灣)
    時間: 2020-07-31 17:21:21
    fasd72: 真的有耶,仔細看一個偏左一個偏右60F 07/31 17:42
  • 120.Re: [問卦] 共軍打過來 美國不幫 台灣能贏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螺蟲) 223.141.184.215 (臺灣)
    時間: 2020-07-28 17:50:02
    fasd72: 台灣內部你也沒考慮到,一堆廢物高官將領,還有一堆怕死
    的老百姓31F 07/28 18:23
  • 119.[問卦] 才藝型Youtuber都開始轉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是俺就是俺) 114.36.209.232 (臺灣)
    時間: 2020-07-26 18:19:32
    fasd72: 干,沒拖啊,害我興奮了一下13F 07/26 18:38
  • 118.[問卦] 現在買N家顯卡都是什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甘草治痛風) 36.235.142.143 (臺灣)
    時間: 2020-07-24 19:11:49
    fasd72: 幹,好想換哦31F 07/24 20:05
  • 117.[新聞] 正到學校老大「撂人大陣仗告白」 林逸欣「17歲絕美制服照」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a) 111.246.127.215 (臺灣)
    時間: 2020-07-24 19:20:28
    fasd72: 重點情書到現在都沒看過,知道了沒,可惜這邊沒年輕人120F 07/24 19:48
  • 116.[新聞] 高中正妹胸口開洞 嫩乳一挺爆擊鏡頭 - Gossiping 板
    作者: ( 嗨浪) 1.200.202.53 (臺灣)
    時間: 2020-07-24 19:31:52
    fasd72: 圖咧20F 07/24 19:40
  • 115.[新聞] 遭爆睡學童媽拍「多人運動」片 前國手砲前妻:還我公道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胖虎) 112.105.116.208 (臺灣)
    時間: 2020-07-23 10:29:58
    fasd72: 幹,爽也,羨慕45F 07/23 12:25
  • 114.[新聞] 47歲嫖客花7千買春「馬上風」 搶救12小時宣告不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59.115.142.215 (臺灣)
    時間: 2020-07-23 07:41:14
    fasd72: 是被氣死的吧,42還要7千,誰都會發火35F 07/23 07:48
  • 113.[新聞] 47歲嫖客花7千買春「馬上風」 搶救12小時宣告不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59.115.142.215 (臺灣)
    時間: 2020-07-23 07:41:14
    fasd72: 是被氣死的吧,42還要7千,誰都會發火35F 07/23 07:48
  • 112.[問卦] 誰把鳳梨加進披薩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松可樂) 36.229.167.166 (臺灣)
    時間: 2020-07-21 17:47:29
    fasd72: 超喜歡吃夏威夷批薩20F 07/21 18:11
  • 111.[問卦] 人很好的自助餐阿姨都會多夾菜給我 ="=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素妍魂) 111.252.36.107 (臺灣)
    時間: 2020-07-20 19:17:07
    fasd72: 63太瘦了,難怪要你多吃點53F 07/20 20:03
  • 110.[新聞] 慘!他掉進「攪拌機」 5人衝去搶救也陪葬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要問) 49.216.27.70 (臺灣)
    時間: 2020-07-20 16:13:51
    fasd72: 怎沒有緊急停止71F 07/20 16:23
  • 109.[新聞] 九二共識過時?郁慕明驚爆:大陸要談「統一後」的台灣方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逼逼ㄟ死) 111.241.164.94 (臺灣)
    時間: 2020-07-19 16:38:55
    fasd72: 智障哦,香港談過現在變怎樣,還不是阿共想怎樣就怎樣120F 07/19 19:30
  • 108.[問卦] 為什麼8+9都禁不起人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2延畢魯蛇廢物就是我) 36.229.200.155 (臺灣)
    時間: 2020-07-19 18:07:17
    fasd72: 跟對岸一樣啊,說是泱泱大國,結果超玻璃18F 07/19 18:33
  • 107.[新聞] 謊稱幹細胞療法害死癱瘓國手 密醫判刑3年半定讞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分鐘熱度) 111.71.213.41 (臺灣)
    時間: 2020-07-18 17:55:55
    fasd72: 醫院真的一堆垃圾直銷,都利用病人跟家屬的心態在那邊詐
    騙,會死就會死,在哪邊吃什麼會好,捐多少錢會好都唬爛
    的,乖乖聽醫師的話養病以及早點面對現實比較實在22F 07/18 18:11
  • 106.[新聞] 三倍券效應 半癱腦麻媽郵局外擺攤養幼女生意變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赫利羹) 223.137.89.233 (臺灣)
    時間: 2020-07-18 18:30:27
    fasd72: 郵局還給弱勢擺攤挺好的,希望大家能幫就幫38F 07/18 18:53
  • 105.[問卦] 這樣的便當要多少才合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新竹小華) 114.136.238.145 (臺灣)
    時間: 2020-07-16 12:58:41
    fasd72: 這是啥小,這賣169?70還差不多,你們是不是只能去餐廳才吃得到好吃的東西140F 07/16 16:02
  • 104.Re: [爆卦] 北投國小籃球隊 77:0 南勢國小籃球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楓糖蛋糕) 36.233.26.234 (臺灣)
    時間: 2020-07-17 18:23:21
    fasd72: 真的教育失敗啊,連基本的體育也不會教,難怪爛50F 07/17 20:56
  • 103.[爆卦] 北投國小籃球隊 77:0 南勢國小籃球隊 - Gossiping 板
    作者: (祈求放晴) 111.71.212.126 (臺灣)
    時間: 2020-07-17 17:40:17
    fasd72: 我看桃園回去應該放棄籃球了吧,根本就運不出去怎打,不676F 07/17 20:49
    fasd72: 過才國小而已,真的很厲害了,我國小體育老師根本就廢物
    沒在教的678F 07/17 20:50
  • 102.[新聞] 翁罹雙癌 14歲女「家裡經濟很不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非四叉貓 有恩怨請找牠) 123.194.139.202 (臺灣)
    時間: 2020-07-17 20:11:16
    fasd72: 這不推不行19F 07/17 20:15
  • 101.[問卦] 就在剛才,女同事給我一根香蕉 - Gossiping 板
    作者: (為你啟程) 223.137.248.52 (臺灣)
    時間: 2020-07-17 12:50:26
    fasd72: 就看你可憐而已,沒啥17F 07/1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