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01765288 (PTT金庸)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26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
  • 326.[新聞] 力積電27日送件申請登錄興櫃股票 - Stock 板
    作者: (泰坦) 39.8.72.33 (臺灣)
    時間: 2020-11-29 07:41:19
    gn01765288 : 未上市46塊了2F 11/29 08:26
  • 325.Re: [問卦] 丟餐點襲擊女店員的熊貓外送員被開除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比古A十郎) 24.130.196.136 (美國)
    時間: 2020-11-29 10:46:29
    gn01765288: 店家 外送員 顧客3輸R XD24F 11/29 10:53
  • 324.[問卦] 丟餐點襲擊女店員的熊貓外送員被開除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09.28 (臺灣)
    時間: 2020-11-29 09:08:31
    嗨! 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Foodpanda表示,不論前面狀況如何,外送夥伴的行為都不恰當,應該譴責。 由於該名外送員毀損餐點、襲擊店員,將和該名男外送員解除合作關係。 外送員被開除了 搞到要重找工…
  • 323.[新聞] 女店員態度差?外送員暴走怒甩「餐點」網酸:她講話藏針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00.252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7:18:07
    三立 記者陳啓明/桃園報導 女店員態度差?外送員暴走怒甩「餐點」網酸:她講話藏針 桃園楊梅區一名熊貓外送員,日前接單後到店家取餐,坐在排隊等餐的椅子上等待,但取 餐時,女店員指責外送員沒有主動報餐號,…
  • 322.Re: [問卦] 外送員脾氣都這麼火爆嗎? 影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乾淨ID) 36.231.45.249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3:05:12
    gn01765288: 我也好奇那一單 是誰要出9F 11/28 13:08
  • 321.[問卦] 外送員脾氣都這麼火爆嗎? 影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65.89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2:35:25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剛剛看到一個影片 兩個為了不必要的堅持 再那邊爭吵 一個堅持要外送員要先報號 一個堅持要喊取餐 然後外送員就暴怒拿東西砸店員 沒砸到又回頭打了店員 不知道此刻此餐點的客人怎麼…
    gn01765288: 店家說此影片是提供給外送平台公司,
    作為舉證使用。但過程中影片遭外流傳出。
    誰外流的就不知道了@@
    剛看FB店家說的174F 11/28 13:27
  • 320.[新聞] 黃之鋒等人認罪還押 林飛帆:中共對國際社會叫板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是一隻山羊) 118.166.107.97 (臺灣)
    時間: 2020-11-23 20:03:43
    gn01765288: 撐9萬撐起來29F 11/23 20:08
  • 319.[問卦] 金庸裡 楊過打的贏郭靖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10.225 (臺灣)
    時間: 2020-11-15 22:32:29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經過了襄陽城大戰 新五絕排名變 東邪黃藥師、南僧一燈 中頑童周伯通,西狂楊過,北俠郭靖 郭靖的強與武學應該沒人否認 左右互搏在金庸裡描述的非常強力 任何人學了實力瞬間翻好幾等…
  • 318.[問卦] 大家報公帳吃過最貴的一餐多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可愛いは正義であり!) 49.216.240.157 (臺灣)
    時間: 2020-11-12 21:23:17
    gn01765288: 03722403 萬用折扣碼 好爽喔16F 11/12 21:37
  • 317.[爆卦] 黃珊珊吃牛肉麵:我們付現金! - Gossiping 板
    作者: (in the Shell) 36.230.79.10 (臺灣)
    時間: 2020-11-12 20:24:28
    gn01765288: 好酸74F 11/12 20:27
  • 316.[問卦] 覺得打了統編=報公帳的人邏輯還好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過你) 114.137.105.208 (臺灣)
    時間: 2020-11-12 20:12:55
    gn01765288: 哈哈105F 11/12 20:19
  • 315.[新聞] 我主動提開放萊豬進口? 外交部「未否認」:美國兩黨都支持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10.163 (臺灣)
    時間: 2020-11-10 18:34:43
    ETTODAY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我主動提開放萊豬進口? 外交部「未否認」:美國兩黨都支持 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美牛將於明年開放進口,但是否隨著美國總統換人當而有變數,朝 野兩黨都相當關心。對此,…
  • 314.[問卦] 鍾明軒的影片倒讚數超越按讚數惹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父Oni Chichi) 180.217.252.70 (臺灣)
    時間: 2020-11-08 03:00:41
    gn01765288: 開營利好爽27F 11/08 03:10
  • 313.[新聞] 快訊/川普震撼宣布:我贏得了總統大選 以很大的優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糖少冰特大杯) 49.159.100.182 (臺灣)
    時間: 2020-11-07 23:59:09
    gn01765288: WIN!61F 11/08 00:05
  • 312.[問卦] 鍾明軒跟木棉花道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66.225 (臺灣)
    時間: 2020-11-07 19:17:06
    可能看到大逆風 之後的廠商葉配應該大失血 加上艾莉莎莎 展瑞 梅伯之前力挺的留言都消失了 樹倒猢猻散 網紅之間哪有甚麼友情 都嘛是互相蹭流量 說前ㄧ支為木棉花倒閉 言詞過於偏激 為了止血 剛剛發影片跟…
    gn01765288: 甲裝道歉268F 11/07 20:26
  • 311.[新聞] 川普一整天「死守電視機」 見共和黨「幾乎沒人相挺」氣炸!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75.193 (臺灣)
    時間: 2020-11-07 10:17:05
    ETTODAY 川普一整天「死守電視機」 見共和黨「幾乎沒人相挺」氣炸!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大選3日登場,開票持續進行中,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暫居落後。CBS新聞 報導,川普對…
  • 310.[新聞] 台灣環境很安全? 大馬歌手黃明志嘆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114.41.151.126 (臺灣)
    時間: 2020-11-02 09:18:05
    gn01765288: 哈147F 11/02 10:00
  • 309.[新聞] 新莊男從5樓墜落 擊中路過女騎士命危送醫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02.37 (臺灣)
    時間: 2020-11-02 11:14:02
    udn 記者林昭彰/新北即時報導 新莊男從5樓墜落 擊中路過女騎士命危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8歲男子,今天清晨8時許從住家公寓5樓頂層墜落,竟然不偏不倚砸到 路過的機車,幸好54歲李姓女騎士僅受輕傷…
  • 308.[問卦] 把滾燙熱水直接倒掉會怎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Fly) 207.226.155.206 (美國)
    時間: 2020-11-01 14:01:53
    gn01765288: 水管破了你就知道29F 11/01 14:13
  • 307.[新聞] 女大生險遭梁育誌擄走!台南市警局調查「沒開三聯單」:將懲處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25.245 (臺灣)
    時間: 2020-11-01 13:11:21
    ettoday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女大生險遭梁育誌擄走!台南市警局調查「沒開三聯單」:將懲處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4歲)遇害身亡,警方深入調查後意外發現,凶嫌 梁育誌(28歲…
  • 306.[問卦] 被詐騙了四百萬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74.179 (臺灣)
    時間: 2020-10-31 15:06:37
    嗨! 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前陣子在外面八大認識的一個二代仔 說他家是做裝潢的 報價合理還ok 四百萬用到好 見面給現金一次付清簽合約沒匯款的記錄 工期二個月 過3個禮拜想說去陽明山看看順便監工 發現…
  • 305.[新聞] 女兒魂斷台灣 母盼凶嫌被判絞刑「一命償一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別哭) 61.227.121.231 (臺灣)
    時間: 2020-10-31 09:02:20
    gn01765288: 廢死DPP:36F 10/31 09:05
  • 304.[新聞] 女大生遭勒斃、裸體棄屍山區 同學泣:她說台灣安全才來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74.130 (臺灣)
    時間: 2020-10-30 18:30:45
    三立新聞 記者林盈君 女大生遭勒斃、裸體棄屍山區 同學泣:她說台灣安全才來的 台南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驚傳遭擄走勒斃棄屍,28日晚間,就讀大三的馬來西亞籍、24 歲鍾姓女大生,徒步從學校要走回宿舍,不…
  • 303.[新聞] 研發飛機杯要送衛福部!200萬燒光銀行拒貸款 董座汽油淋身陳情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18.142 (臺灣)
    時間: 2020-10-26 15:32:15
    ETTODAY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研發飛機杯要送衛福部!200萬燒光銀行拒貸款 董座汽油淋身陳情 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服務處26日中午發生一起案件!一名楊姓文創公司董事長到服務處陳情 時,突然拿出預藏…
  • 302.[新聞] JKF辣模青青再爆「只穿內衣待別人男友房間」! 網美正宮狂開副本復仇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14.74 (臺灣)
    時間: 2020-10-24 08:40:39
    ETTODAY 記者田暐瑋 JKF辣模青青再爆「只穿內衣待別人男友房間」! 網美正宮狂開副本復仇 JKF女郎青青在9月派對上答應YouTuber放火(李育群)過夜邀約,兩人待到凌晨被男友當 場抓姦,氣…
  • 301.[問卦] 放火跟美國隊長 鄉民會選誰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14.74 (臺灣)
    時間: 2020-10-24 08:00:24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放火 百萬YTB 迷妹國高中生的最愛 被火烤香腸 而美國隊長 一開始一堆人說什麼很大 好像也沒有大當到哪 同樣是名人 女孩會選誰阿 有沒有卦?…
  • 300.[問卦] JKF全名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慶記市第一金城武尊) 39.8.96.34 (臺灣)
    時間: 2020-10-24 09:14:33
    gn01765288: costco10F 10/24 09:18
  • 299.[問卦] 口交惡徒是真的存在(圖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乾淨) 114.35.210.240 (臺灣)
    時間: 2020-10-23 22:29:38
    gn01765288: QQ140F 10/23 22:59
  • 298.[新聞] 斐濟斡旋陸撤案 外交部未提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omanorboyo) 118.161.7.13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2:25:28
    gn01765288: 被打不還手 綠共逼唉阿93F 10/21 12:38
  • 297.Re: [新聞] 內幕|蔡英文8日就得知斐濟事件 因這 - Gossiping 板
    作者: (謝謝) 218.161.25.218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1:33:39
    gn01765288: 時空背景不同XD71F 10/21 11:52
  • 296.[新聞] 「互相來賠啊!」重機騎士遭酒駕車擊落 抓狂飛踢踹爆擋風玻璃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35.167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1:20:20
    新頭殼newtalk 楊清緣 綜合報導 「互相來賠啊!」重機騎士遭酒駕車擊落 抓狂飛踢踹爆擋風玻璃 新北市五股15日發生了一起酒駕汽車碰撞重機的行車糾紛,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遭到右 方正要左轉的轎車撞…
  • 295.[爆卦] 學甲分局為了妨礙名譽案派三名員警來抓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49.216.71.94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8:42:00
    gn01765288: QQ朝廷524F 10/15 19:20
  • 294.[參選] arsonlolita 蕙如今晚的惡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卍乂三重火爆浪子乂卍) 101.10.24.15 (臺灣)
    時間: 2020-10-14 00:04:08
    gn01765288: 支持抓蟑螂155F 10/14 02:01
  • 293.Re: [問卦] 非凡公子會因錢權向中國下跪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蛋黃溫) 111.82.3.1 (臺灣)
    時間: 2020-10-10 16:19:28
    gn01765288: 笑死41F 10/10 16:52
  • 292.[新聞] 40年房貸來了!高銀低利優惠 貸800萬月攤2.1萬 首購族月負擔少1.6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88.40 (臺灣)
    時間: 2020-10-07 22:09:00
    ETTODAY 記者吳靜君/台北報導 40年房貸來了!高銀低利優惠 貸800萬月攤2.1萬 首購族月負擔少1.6萬 在低所得、房價動輒上千萬元,想要自己的家並不容易,高銀今(7)日表示,推出40年 、…
  • 291.[問卦] 學生 軍警都不吃美豬 最後誰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96.173 (臺灣)
    時間: 2020-10-06 23:15:59
    嗨 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明年將開放含瘦肉精 (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 美豬看來是要來了 美豬價錢比本土的便宜了3~5成 學校學生 與軍警都規定只能吃本土豬 那美豬呢 誰吃阿? 有沒有掛??…
  • 290.[新聞] 川普夫婦確診! 中國外交部: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10.50.141.246 (臺灣)
    時間: 2020-10-02 23:32:57
    ETTODAY 記者邱茀濱 川普夫婦確診! 中國外交部: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美國總統川普與他的夫人確診後,對美國政壇拋下一顆震撼彈,各國政要紛紛表達慰問, 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僅透過外媒簡短表示,中國希望…
  • 289.Re: [問卦] 武漢肺炎484弱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艾提) 65.48.192.217 (巴貝多)
    時間: 2020-10-02 09:01:34
    gn01765288: +油208F 10/02 10:10
  • 288.Re: [問卦] 男女版為啥又再吵AA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毛寶洗髮精) 24.168.74.244 (美國)
    時間: 2020-10-02 10:07:23
    gn01765288: 對1F 10/02 10:09
  • 287.[新聞] 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座椅被「染紅」整車安靜…僅男同學相挺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10.50.152.178 (臺灣)
    時間: 2020-09-30 11:06:52
    ETTODAY 記者鄒鎮宇 台中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座椅被「染紅」整車安靜…僅男同學相挺 台中一名女高中生28日放學搭乘公車時,被一名穿著藍色帽T的女子亂摸,經旁邊的男同 學提醒,才立刻離開座位。沒想…
  • 286.[問卦] 西索為怎麼不順便把瑪奇殺掉?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04.131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7:24:56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西索打輸庫洛洛後 西索屍體由瑪奇 俠客 庫b檢查 瑪奇說要幫西索縫個2下 俠客 庫b就先走了 瑪奇還沒縫 西索後來還自己復活了 而西索說以後看到旅團成員 就是開戰了 卻不殺了…
  • 285.[新聞] 7仙女熱舞宣傳青年就業挨酸 勞動部:希望大家給予鼓勵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04.131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7:13:08
    自由 記者蔡淑媛 7仙女熱舞宣傳青年就業挨酸 勞動部:希望大家給予鼓勵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由女員工自拍影片宣傳「青年 就業獎勵」政策,女員工穿短褲、露肚臍賣力熱舞,卻…
  • 284.[問卦] 整天喊戰啦戰啦都甚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晚了~該睡了) 42.75.247.57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8:49:47
    gn01765288: 免役覺青吧7F 09/29 18:51
  • 283.[新聞] 三寶路考直直撞! 爆衝撞牆「人倒立飛走」考官看傻眼...網笑翻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10.50.156.176 (臺灣)
    時間: 2020-09-27 08:59:03
    ETTODAY 記者劉亭 三寶路考直直撞! 爆衝撞牆「人倒立飛走」考官看傻眼...網笑翻 考駕照的時候,難免特別緊張,一不小心就發生「事故」。一名網友分享了影片,一名女 子在考試過程中,準備轉彎卻突然…
  • 282.[問卦] 不AA的台女結帳新招?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我就怕被罵阿) 42.76.136.111 (臺灣)
    時間: 2020-09-26 10:56:51
    gn01765288: 回去就被封鎖了吧 連凹也沒得凹50F 09/26 11:10
  • 281.[標的] 台灣大3045 - Stock 板
    作者: (怠) 123.240.184.225 (臺灣)
    時間: 2020-09-23 12:03:28
    gn01765288 : 近期大跌就是可轉債拉 30453的關係32F 09/23 12:44
  • 280.[新聞] 年輕美眉信義區逛街遭潑糞便 史上最悽慘!整桶蓋頭灌下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14.80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9:11:22
    蘋果日報 黃仲瑜/台北報導 年輕美眉信義區逛街遭潑糞便 史上最悽慘!整桶蓋頭灌下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天(19日)晚間10時許,一名邱姓女子(21歲)在逛街途 中,突然遭到一名口罩男持一桶黃色…
    gn01765288: 原來是直銷的
    那不意外了63F 09/20 09:39
  • 279.[問卦] 信義區自助餐這樣150算正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689) 123.194.159.194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0:20:18
    gn01765288: 不正常就往他臉上丟阿13F 09/17 20:22
  • 278.[問卦] 看了華農兄弟最新影片好難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223.137.57.186 (臺灣)
    時間: 2020-09-16 20:59:49
    gn01765288: 哭..48F 09/16 21:22
  • 277.Re: [爆卦] 娜美被永BAN之後連BABY66也永BAN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 1.160.189.182 (臺灣)
    時間: 2020-09-14 00:29:25
    gn01765288: 有奶就有推8F 09/14 00:34
  • 276.[問卦] 武界被沖走的4個人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特蘭) 101.12.53.145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2:15:31
    gn01765288: 好哭10F 09/14 12:17
  • 275.Re: [新聞]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3死1失蹤 律師揭3關鍵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方艙醫院真神奇) 140.112.230.149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3:10:51
    gn01765288: 棒39F 09/13 23:23
  • 274.[新聞]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3死1失蹤 律師揭3關鍵「國賠可成立」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10.50.144.183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2:36:36
    ETTOD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3死1失蹤 律師揭3關鍵「國賠可成立」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13日無預警放水,導致下游紮營的4名遊客遭溪水沖走,釀成3死1失蹤 慘劇。家屬悲痛不已,擬…
  • 273.[新聞] 萬里隧道遭惡意逼車!重機車主還吞2萬4罰單…警方出面回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82.160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8:56:26
    gn01765288: 隧道內就不能無故停車阿17F 09/12 19:01
  • 272.[問卦] 好想吃炸雞 有什麼方式降低慾望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志燮の女友) 49.216.37.208 (臺灣)
    時間: 2020-09-05 13:02:52
    gn01765288: 睡覺18F 09/05 13:07
  • 271.[新聞] 西班牙女來台自由行 騎車被跨越中線貨車撞上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麥克斯) 1.162.220.209 (臺灣)
    時間: 2020-09-05 10:37:42
    gn01765288: 當個聰明用路人537F 09/05 12:42
  • 270.[問卦] 中華民國是如何丟掉整個中國大陸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23.147 (臺灣)
    時間: 2020-09-05 11:51:48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抗日戰爭打了八年都能贏日本了 革命軍北伐跟日軍周旋這麼久 接收日軍及汪政權垮台後的龐大資產與精銳武器裝備 結果4年不到 整個大中國就被共產黨吃掉 只剩台澎金馬 中華民國是如…
  • 269.[問卦] 王姓嫌犯他朋友林老師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音樂盒盒) 39.10.39.159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0:15:09
    gn01765288: 老師打球33F 09/01 10:25
  • 268.[新聞] 高雄少女被藏「2坪密室夾層」!房內僅1床1冰箱 全台出動200警力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08.77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0:57:50
    ETTODAY 記者邱中岳、吳奕靖、陳凱力、林昱萱/連線報導 高雄少女被藏「2坪密室夾層」!房內僅1床1冰箱 全台出動200警力 高雄少女29日搭乘高鐵北上新竹、搭上網友的車後旋即失聯,在失聯3天後,…
  • 267.Re: [問卦] kudoshaki你給我出來說明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59.120.192.119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0:50:17
    gn01765288: 推32F 09/01 10:54
  • 266.Re: [新聞] 國一女「見網友失聯」!母親淚崩:拜託快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50.174.132 (臺灣)
    時間: 2020-09-01 01:21:39
    gn01765288: 出來60F 09/01 01:33
    gn01765288: 出來解釋阿 要躲多久543F 09/01 02:39
  • 265.[新聞] 啃老男錢從哪來?50萬黑槍打館長、聘王牌雙律師 家人聽到傻眼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87.118 (臺灣)
    時間: 2020-08-29 10:52:49
    ettoday 記者葉國吏 啃老男錢從哪來?50萬黑槍打館長、聘王牌雙律師 家人聽到傻眼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伏襲,劉姓嫌犯包下計程車等候177分鐘,近距離連開3槍後,再跳 上車飛奔警局自首,不僅付…
  • 264.[新聞] 5歲童被遺忘在校車!60度狂烤9小時 監視器曝生前慘狀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66.248 (臺灣)
    時間: 2020-08-23 18:46:35
    ettoday 記者趙蔡州 5歲童被遺忘在校車!60度狂烤9小時 監視器曝生前慘狀 大陸廣東省7月發生一起人為疏失奪命事件,當地一名5歲孩童小錦搭乘校車上幼稚園,不 料下車時竟然被跟車老師、校車駕駛忘…
  • 263.[新聞] 劉寶傑爆氣跳腳狂轟 館長槓上了!超狠反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快樂蛋黃哥) 27.246.133.211 (臺灣)
    時間: 2020-08-22 14:50:08
    gn01765288: 這局我支持寶傑79F 08/22 15:05
  • 262.[問卦] 肉體出軌有沒有比較好聽的說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39.60.240 (臺灣)
    時間: 2020-08-22 03:44:58
    gn01765288: 回文的都好好笑24F 08/22 04:54
  • 261.Re: [問卦] 牛排後悔拆夥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elfria) 114.24.8.51 (臺灣)
    時間: 2020-08-21 00:31:51
    gn01765288: 有奶就推70F 08/21 05:15
  • 260.[問卦] K7 凱琪 有去整形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卍乂三重火爆浪子乂卍) 61.228.148.184 (臺灣)
    時間: 2020-08-20 08:47:51
    gn01765288: 有吧4F 08/20 08:48
  • 259.[新聞] 彰化「無症狀確診者」改口:2天前有咳嗽!陳時中「這句話蠻嚴重」疑動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藤原豆海) 111.71.52.95 (臺灣)
    時間: 2020-08-20 12:03:41
    gn01765288: 中央吧172F 08/20 12:18
    gn01765288: 起風惹215F 08/20 12:23
  • 258.Re: [標的] 合一(4743) 多 - Stock 板
    作者: (阿虛) 223.141.72.154 (臺灣)
    時間: 2020-08-19 14:26:55
    gn01765288 : https://i.imgur.com/WKEbp3w.jpg574F 08/19 18:45
    gn01765288 : 連絡方式拿來577F 08/19 18:45
    gn01765288 : 連絡方式流吧665F 08/19 19:33
    gn01765288 : 禮拜4 明天R667F 08/19 19:34
    gn01765288 : 我要掛了 早上2點到現在還沒睡711F 08/19 20:17
    gn01765288 : 我留連絡方式了 回一下714F 08/19 20:18
    gn01765288 : 再不回 我真的要睡了
    浪費了我一整個下午沒睡747F 08/19 20:54
    gn01765288 : 我看你有上線了 加ㄧ下我的連絡方式吧870F 08/20 07:33
  • 257.[新聞] 快訊/追求心儀女遭拒!花蓮男「怒開霰彈槍」 花防部士兵滿身血彈痕送醫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ve the one for all) 1.34.217.236 (臺灣)
    時間: 2020-08-20 08:36:48
    gn01765288: 原住民火力展示76F 08/20 08:50
  • 256.[問卦] 為什麼政府的app不整合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k 廢文被劣文中) 60.248.119.217 (臺灣)
    時間: 2020-08-19 11:03:17
    gn01765288: 油水R25F 08/19 11:14
  • 255.[標的] 合一(4743) 多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10.50.134.107 (臺灣)
    時間: 2020-08-19 10:12:19
    1. 標的: 合一(4743)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風險程度 中 雖然大家都討厭處置股 4743合一目前只要驚驚漲 五日線不跌破289 跌破就跑 不能當沖 反而少掉…
  • 254.Re: [標的] 合一(4743) 多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75.145 (臺灣)
    時間: 2020-08-19 15:34:48
    不知這樣有沒有1千萬 這不知是誰的ID 我想應該是假鈔吧 3萬就想看我的底牌 是看不起人嗎 不如賭大點! 你拿50萬出來對賭 明天直接銀行開門面對面 對帳單我會順便帶 存摺對帳單 直接銀行面對面看 啥…
    gn01765288 : 我連絡方式給對方了 明天吧1777F 08/19 19:40
    gn01765288 : 不行了 我再不睡要暴斃了2015F 08/19 21:25
    gn01765288 : 等一整天 給連絡方式沒回覆 受不了了2018F 08/19 21:26
  • 253.[新聞] 快訊/台灣輸出病例再+1 寮國確認自台入境30歲男染疫 - Gossiping 板
    作者: (Kivan) 114.46.202.122 (臺灣)
    時間: 2020-08-19 14:18:10
    gn01765288: 笑死 都推給別國好了247F 08/19 14:27
  • 252.[問卦] 信長12.1C喝醉上義姬勿中離 - Gossiping 板
    作者: (seabox) 223.137.105.191 (臺灣)
    時間: 2020-08-19 14:16:35
    gn01765288: 還有的玩嗎24F 08/19 14:26
  • 251.[爆卦] 發錢 陳時中大騙子!富比士支持電子煙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217.102.204 (臺灣)
    時間: 2020-08-19 12:25:35
    gn01765288: 政風處等等來敲門206F 08/19 12:33
  • 250.[新聞] 領雞排!何志偉祭品文「查獲假3倍券就發1200份」警破獲偽造集團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月) 220.140.14.110 (臺灣)
    時間: 2020-08-14 08:14:29
    gn01765288: 在台北喔 我也要QQ67F 08/14 08:27
  • 249.[請益] 券商手續費的折扣 - Stock 板
    作者: ((花)) 1.169.164.74 (臺灣)
    時間: 2020-08-13 10:35:07
    gn01765288 : 有1.5折以下的嗎31F 08/13 11:54
  • 248.Re: [問卦] 蕭峰穿越到倚天屠龍記活得了多久? - Gossiping 板
    作者: (清新又認真的魯叔) 140.136.117.34 (臺灣)
    時間: 2020-08-13 10:51:46
    gn01765288: 推27F 08/13 11:05
  • 247.[爆卦] 台女團DD52見面會天價00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 42.72.60.17 (臺灣)
    時間: 2020-08-12 02:23:29
    gn01765288: 不認識R38F 08/12 02:29
  • 246.[問卦] 請問…現在是鬥哪一個板主?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低能兒) 27.247.96.236 (臺灣)
    時間: 2020-08-12 01:29:25
    gn01765288: 盒盒可愛但盒盒不說 CC28F 08/12 01:51
  • 245.Re: [爆卦] farewell324事件懶人包及板主後續反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低能兒) 27.247.96.236 (臺灣)
    時間: 2020-08-12 02:14:11
    gn01765288: 豪哦9F 08/12 02:17
  • 244.[新聞] 「鬼城」青埔真的翻身!IKEA、Xpark水族館接力開幕 房市上漲狂簽約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20.11 (臺灣)
    時間: 2020-08-10 11:55:54
    ETTODAY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鬼城」青埔真的翻身!IKEA、Xpark水族館接力開幕 房市上漲狂簽約 青埔高鐵特區最近有許多大型商城開張,也擺脫了以往「鬼城」的封號,房市日漸轉好, 由於該區…
  • 243.[新聞] 不忍了!賴品妤怒戰黃國昌「烙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光) 1.160.209.3 (臺灣)
    時間: 2020-08-07 22:43:21
    gn01765288: 噁阿166F 08/07 23:24
  • 242.[新聞] 山下智久被爆帶女高中生開房!傑尼斯:不知她未成年 17歲「制服美少女」IG入浴照曝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35.89 (臺灣)
    時間: 2020-08-07 21:44:09
    ETTODAY 記者蕭采薇 山下智久被爆帶女高中生開房!傑尼斯:不知她未成年 17歲「制服美少女」IG入浴照曝 光 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曾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本來計劃今年回歸歌 壇並…
  • 241.[新聞] 比利時男哪染疫! 張上淳:時間看「本土機率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13.221 (臺灣)
    時間: 2020-08-03 21:04:13
    tvbs 記者 吳軒彤 比利時男哪染疫! 張上淳:時間看「本土機率高」 台灣八月一日出現一名,比利時籍工程師感染新冠肺炎,指揮中心疫調顯示,男子3月入 境前,就已經有症狀,推測是境外移入機率較高,引發…
  • 240.[問卦] 台灣哪邊是去一次就不會再去的景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13.221 (臺灣)
    時間: 2020-08-03 21:37:49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自然美景才是王道 上個禮拜想說無聊去了南投2天一夜 忘憂森林被人說的多好.. 結果去了感覺被騙了 就是一堆枯木 早知道在家睡覺不出門惹 今年去過最爛的景點就投給它了 台灣哪邊…
  • 239.[問卦] 驚!小馮也會畫約克羊! - Gossiping 板
    作者: (^_^) 140.112.77.69 (臺灣)
    時間: 2020-08-03 22:02:52
    gn01765288: 豪豪哦 羨慕9F 08/03 22:04
  • 238.[新聞] 快訊/再新增1例境外移入! 指揮中心下午2點記者會說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16.134 (臺灣)
    時間: 2020-08-02 11:43:35
    ettoday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快訊/再新增1例境外移入! 指揮中心下午2點記者會說明 國內再增新冠肺炎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宣布下午2點緊急召開記者會, 發言人莊人祥主持並說明該…
  • 237.[問卦] 真的有人會去拼碎紙機攪過的紙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派蘿派蘿得第一) 106.105.44.109 (臺灣)
    時間: 2020-07-19 18:27:42
    gn01765288: 我啊 當拼圖玩22F 07/19 18:47
  • 236.Re: [標的] 合一(4743)短多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98.58 (臺灣)
    時間: 2020-07-17 11:34:54
    昨天新聞報出來我就大概知道不太妙了 昨天就是第一盤敲響合一 訊號以為是機會財 沒想到是陷阱 你可以提出你的意見與看法交流 但也不需要攻擊我 跌的時候一堆人來嘲笑 突然明白了 這就是人性 最壞的就是早就…
  • 235.[標的] 合一(4743)短多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49.242 (臺灣)
    時間: 2020-07-16 11:24:12
    1. 標的: 合一 (4743)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合一第一盤跌停單3908張 近十億資金 無融資融券不能當沖 錢要先備好才能買的 你想他會賠錢賣嗎? 先不管投機…
  • 234.Re: [新聞] 快訊/台北市政府遭搜索! 官員遭檢舉涉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日5566) 118.166.46.238 (臺灣)
    時間: 2020-07-15 16:56:10
    gn01765288: 這樣看起來 煙粉的比較大條耶77F 07/15 17:11
  • 233.[問卦] 486先生的三倍券P圖員工是不是出名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08.154 (臺灣)
    時間: 2020-07-15 19:35:58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前2天 486先生提前 PO了一張超厲害的三倍券P圖照 神之P圖完全看不出破綻 連紙張的厚度跟眼睛的反光都計算到了 真的超神 想必薪水一小時超過1450吧 486先生的 P圖員…
  • 232.[問卦] 政府方沒人質疑486為何先拿到3倍券?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223.136.146.253 (臺灣)
    時間: 2020-07-15 15:28:41
    gn01765288: 你敢質疑 小心麥當勞歡樂送5F 07/15 15:30
  • 231.[新聞] 運將追女騷擾2年「交男友就讓妳死」 單親爸護女8刀砍死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06.24 (臺灣)
    時間: 2020-07-14 21:47:43
    ETTOD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運將追女騷擾2年「交男友就讓妳死」 單親爸護女8刀砍死他 高雄市汪姓計程車司機2015年追求一名蔡姓女子,儘管蔡女已經明確拒絕仍糾纏不休,甚 至恐嚇蔡女父親「她亂…
  • 230.[閒聊] 2020/07/14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阿文) 180.217.185.250 (臺灣)
    時間: 2020-07-14 14:00:00
    gn01765288 : 天國一輝變天國近了5F 07/14 14:00
  • 229.[新聞] 【噴飛畫面曝光】國道飆135KM撞護欄 18歲女甩車外肝撕裂命危 - Gossiping 板
    作者: (ggininder) 220.141.131.117 (臺灣)
    時間: 2020-07-14 12:07:39
    gn01765288: 下次不敢了吧48F 07/14 12:22
  • 228.[問卦]台灣真的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或不繳稅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empireisme) 211.72.221.179 (臺灣)
    時間: 2020-07-14 12:40:10
    gn01765288: 無業遊民啊 我就48F 07/14 12:41
  • 227.[新聞] 爬樓梯5樓「拿到500元小費」!外送員爽握鈔票自拍 網羨慕:爬2年都沒收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32.190 (臺灣)
    時間: 2020-07-13 17:58:37
    ettod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爬樓梯5樓「拿到500元小費」!外送員爽握鈔票自拍 網羨慕:爬2年都沒收過 外送員除了每天要在烈日下趕時間,有時候還得爬樓梯送餐。一名外送員表示,今天送餐 到一間…
  • 226.[請益] 接刀派怎麼判斷哪些股票可以持續接刀? - Stock 板
    作者: (舔哥) 219.70.138.207 (臺灣)
    時間: 2020-07-13 19:32:38
    gn01765288 : 爆量就跑 再漲寧願當沒看到不賺39F 07/13 20:10
  • 225.[問卦] 梁朝偉演技巔峰是哪一部? - Gossiping 板
    作者: (tunik) 61.70.195.197 (臺灣)
    時間: 2020-07-13 18:19:27
    gn01765288: 無間道5F 07/13 18:20
  • 224.[新聞] 高雄氣爆3億善款用在哪? 監察院:菊市1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文生力量力量) 101.10.5.176 (臺灣)
    時間: 2020-07-13 18:12:20
    gn01765288: 邁邁:5408880F 07/13 18:19
  • 223.[心得] 2020上半年報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90.109 (臺灣)
    時間: 2020-07-10 10:16:15
    其實2天前就暫時先脫手了 近期為了土地買賣有點忙 持股僅剩特別股與少許金融 電信股全賣光了 本金就是12億 反正有賺錢就是買桃園新竹農地山坡地當樂透投資 選股進場標準大部分是用 十年線就買 20週均線…
  • 222.[問卦] 今天又是禮拜五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223.136.69.21 (臺灣)
    時間: 2020-07-10 08:47:54
    gn01765288: 永遠的下禮拜五啦13F 07/10 08:50
  • 221.[問卦] 一個月只賺23800,要怎麼規劃花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 118.150.215.181 (臺灣)
    時間: 2020-07-09 10:11:03
    gn01765288: 捐出去10F 07/09 10:14
  • 220.[新聞] 比特犬「恐攻」32秒影片曝!主人一家5口椅子猛砸拉不開 黑汪狂哀嚎險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61.126 (臺灣)
    時間: 2020-07-09 10:35:28
    gn01765288: 問題是拿刀砍 比特犬會反咬砍的人嗎?21F 07/09 10:41
    gn01765288: 那幾個小孩感覺都不怕死26F 07/09 10:41
    gn01765288: 怎麼敢靠那麼近30F 07/09 10:42
    gn01765288: S大 怕轉頭咬你怎辦38F 07/09 10:44
  • 219.[新聞] 影/貴州公車衝入水庫「21人死亡」!畫面曝光…網傻:故意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54.188 (臺灣)
    時間: 2020-07-07 23:02:47
    ETTOD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影/貴州公車衝入水庫「21人死亡」!畫面曝光…網傻:故意的 貴州安順市一輛公車7日撞破護欄,直直插衝入虹山水庫中,當地警消出動派百人力搜救 ,共搜救出36人,其中…
  • 218.[問卦] 陸戰隊翻覆事件 為什麽少校要自殺?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83.176 (臺灣)
    時間: 2020-07-06 22:13:58
    嗨!鄉民們好  我魯魯辣! 海軍陸戰隊3日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 這起意外已造成2死1命危  然而少校負責海上操舟合格簽證的業務 2天後卻在隊部辦公室樓梯間自傷輕生死亡 海軍強調 少校並未…
  • 217.Re: [問卦] 「性侵一年多」怪怪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26.61.75.137 (日本)
    時間: 2020-07-06 20:57:56
    gn01765288: 加油364F 07/06 22:00
  • 216.[問卦] 鄉民最討厭的國家是哪一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06.255 (臺灣)
    時間: 2020-07-05 18:28:37
    嗨!鄉民們好! 我金庸辣!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 有人討厭你,正是你行使自由、 依照自己的生活方針過日子的標記。 有沒有哪個國家 是讓你從心理就覺得討厭的呢? 鄉民最討厭的國家是哪一國?…
  • 215.[問卦] 鄉民現在手頭大概都有多少個口罩 - Gossiping 板
    作者: (怦然心動) 101.137.227.237 (臺灣)
    時間: 2020-07-04 14:51:54
    gn01765288: 用3年也用不完10F 07/04 15:09
  • 214.[問卦] 你各位會感謝你爸媽把你生下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鄉下小鮮肉) 39.8.103.172 (臺灣)
    時間: 2020-07-04 14:45:21
    gn01765288: 不會喔16F 07/04 14:50
  • 213.[新聞] PO文加上「問卦」2個字 「台灣抵死不篩」被函送…法判他無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90.229 (臺灣)
    時間: 2020-07-04 14:09:46
    ettoday 記者唐詠絮 PO文加上「問卦」2個字 「台灣抵死不篩」被函送…法判他無罪 中部一名從事醫事工作的男子於今年清明連假在PTT社群平台上po文,「『問卦』接下來 兩週會是流感死亡率爆發期嗎…
  • 212.[新聞] 港府聲明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圖顛覆政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cm_lu) 82.102.28.36 (日本)
    時間: 2020-07-02 23:28:26
    gn01765288: 五大訴求勒 變笑話了2F 07/02 23:30
  • 211.[問卦]為什麼金庸神鵰俠侶的楊過要一直救黃蓉? - Gossiping 板
    作者: (true) 114.136.171.132 (臺灣)
    時間: 2020-06-26 12:06:03
    gn01765288: 郭靖人太好14F 06/26 12:10
    gn01765288: 有看過外傳嗎 就知道了16F 06/26 12:11
  • 210.[新聞] 威力彩10億開獎了!快來終結38連槓 中了立刻退休享受人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200.3 (臺灣)
    時間: 2020-06-25 21:24:50
    ETTOD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威力彩10億開獎了!快來終結38連槓 中了立刻退休享受人生 端午節連假快來發財,威力彩目前已連續槓龜38期,今晚(25日)頭獎衝上10億元,若有 幸運兒一注獨得,…
  • 209.[新聞] 日女來台就學染疫 陳時中鬆口列本土病例「社區感染可能性一直沒排除」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84.85 (臺灣)
    時間: 2020-06-24 20:17:26
    ETTODAY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日女來台就學染疫 陳時中鬆口列本土病例「社區感染可能性一直沒排除」 日本公布一名無症狀感染個案,來源指向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證實該 名個案,指揮…
  • 208.[新聞] 阿土伯喊鴻海股價300 董座妙回 - Stock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114.45.77.66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0:03:17
    gn01765288 : 呵呵15F 06/24 10:24
  • 207.[標的] 愛普 股價飆破400的原因??? - Stock 板
    作者: (waitl) 27.247.161.112 (臺灣)
    時間: 2020-06-23 08:54:27
    gn01765288 : 九命怪貓阿 董事長是蝗蟲 跟蔡國智的要注意19F 06/23 09:13
  • 206.[新聞] 黃氏兄弟瑋瑋宣布大事!全黑圖痛訴被逼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同志友善ID) 36.226.68.58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3:13:14
    gn01765288: 關我 事18F 06/12 13:15
  • 205.[閒聊] 2020/06/12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47.119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4:00:00
    我們太需要一場勝利了 公園物語 第 23 話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 204.[問卦] 上帝給你一個超能力 會選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84.76 (臺灣)
    時間: 2020-06-11 22:39:38
    嗨!鄉民早!我金庸辣! 忽然想到上帝假使給大家選一個超能力 鄉民會選擇什麼阿? 我想我會選瞬間移動吧 這能力應該算top1吧 可以幹大事 這能力超棒的 鄉民呢? 上帝給你一項超能力 你會選啥?…
  • 203.[閒聊] 2020/06/11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99.65 (臺灣)
    時間: 2020-06-11 08:30:00
    gn01765288 : 廣明好爽哦917F 06/11 09:51
    gn01765288 : 廣明開盤就融資斷頭的 1月初也表演一次給你了964F 06/11 09:56
  • 202.[自動轉寄] [新聞] 我是他唯一顧慮!王浩宇推測「罷免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10.50.130.6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7:05:33
    ETTODAY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我是他唯一顧慮!王浩宇推測「罷免我,韓國瑜會選桃園市長」下秒刪文 截圖瘋傳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在臉書轉發…
  • 201.[新聞] 「買一送一」慶解封!丹堤、伯朗咖啡、星巴克都來快閃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05.214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0:16:16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 「買一送一」慶解封!丹堤、伯朗咖啡、星巴克都來快閃 解封日,也是喝咖啡好日,丹堤、伯朗咖啡館都推「買一送一」優惠,星巴克則透過APP 活動抽獎,有機會抽到第二杯半價。 連鎖咖啡丹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