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single (BE A FULLSER)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08
  • 108.[閒聊] 明天和局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247.48 (臺灣)
    時間: 2020-10-21 22:04:16
    雖然機會非常小 但是如果邦喵明天打成和局 是不是就更精采了 表示24號的比賽 有機會在熱鬥的例行賽之後 再來一場下半季冠軍加賽 這樣的劇本是不是更精彩…
  • 107.Re: [問卦] 鐵齒銅牙 紀曉嵐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92.61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2:38:48
    這部戲完全都是唬爛 紀曉嵐因為得善終成好名 所以野史故事把他寫的像聖人一樣 乾隆王朝已經很唬爛了 但至少比較貼合歷史 首先標題應該改成 貪吃好色紀肥宅才對 紀曉嵐活到81歲 但是有紀錄的啪啪啪竟然是8…
  • 106.[LIVE](MLB) TB vs LAD 2020世界大賽 Game1 - Baseball 板
    作者: (GOOD JOB)
    時間: 2020-10-21 04:48:26
    goldsingle: 藍波太強558F 10/21 09:27
    goldsingle: 全美第一拖1278F 10/21 11:13
  • 105.Re: [新聞] 昔爆比張忠謀有錢!吳佩慈貴婦生活不保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92.61 (臺灣)
    時間: 2020-10-20 23:44:41
    一個長輩是大商人 他說了一個八卦 其實紀曉波幾年前就出事了 他就是在海外開頂級旅館然後一定有賭場 幫共匪要人洗錢 然後交個台灣女明星生子 其實共匪作法都一樣 俏江南是這樣 山西首富也是這樣 其實都很空…
  • 104.[分享] CPBL戰績 - Baseball 板
    作者: (轟) 59.127.110.199 (臺灣)
    時間: 2020-10-20 21:03:40
    goldsingle: 三方原之戰91F 10/20 21:07
  • 103.[閒聊] 點首歌給邦邦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92.61 (臺灣)
    時間: 2020-10-20 20:03:14
    乳蹄 如果現在你想點一首歌給邦邦少主還有紅中 你會點點哪一首歌呢? 我老人點夢一場 夢醒了 以下開放有獎典哥 最有創意的挑五首每首400 跟另一篇一樣 明天中午兑現…
  • 102.[新聞] 洋男友愛拍性愛片 台女分手後慘成全球知名色情網站女主角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mama) 223.140.111.230 (臺灣)
    時間: 2020-10-20 15:04:03
    goldsingle: 沒人要上車????15F 10/20 15:05
  • 101.Re: [討論] 喵喵打進TS的話對爪爪是一大利多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167.52.184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0:43:34
    爪爪能選當然要選喵喵 爪爪的第一志願在主力不受傷的前題下 全力拚下半季冠軍 這樣可以看方喵廝殺自己先拿一勝 但目前看起來難度很高 機會不大 第二志願就是拱喵喵拿下半季冠軍 一方面喵目前領先 二方面喵主…
  • 100.Re: [新聞] 楊丞琳、李榮浩分開200天了!強忍「我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157.88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0:04:02
    這麼想念為什麼不滾去中國陪老公 你都跑去安徽登記結婚了 代表心中也認定自己是中國人 為何現在有疫情卻不願去中國共渡難關 是不是內心也覺得中國髒 舔共只是工作 可憐啊…
  • 99.[閒聊] 方方又還沒真的輸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14.43.131.127 (臺灣)
    時間: 2020-10-11 22:05:30
    怎麼大家一副方方已經完全被季後賽淘汰的樣子 身為誠摯的方迷 在這個關鍵的時刻 我要全力幫方方加油 只要方方確定今年沒有季後賽可以打 第1.9.17.26.38.47.56.77.78.90.94.10…
  • 98.Re: [新聞] 海峽論壇確定破局! 國民黨中央定調「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14.191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5:58:22
    來拎北加碼啦 只要這一次國民黨的黨公職(叫得出名字的比如縣市首長 黨內大老高層如馬酒連家等老王 沒名沒影響力的像某個姓徐的垃圾 他去了我也發) 都沒有人去參加海峽論壇 以下1.5.10.20.29.3…
  • 97.Re: [新聞] 海峽論壇確定破局! 國民黨中央定調「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ubs) 118.169.43.29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5:45:56
    goldsingle: 你好壞 智商158會上當嗎????55F 09/14 16:02
  • 96.[Live] 16:30國民黨不派員出席海峽論壇記者會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科科) 1.163.28.34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6:20:57
    goldsingle: 中天中視沒直播哦 哈哈哈哈8F 09/14 16:27
  • 95.[討論] 大家是不是在等一個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愛gina福利熊) 150.116.179.47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6:12:53
    goldsingle: 我不要錢 但是期待師傅接上大腿22F 09/14 16:18
  • 94.[先發] CPBL例行賽#185 統一 VS 樂天 @桃園 - Baseball 板
    作者: 118.171.118.242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7:10:09
    goldsingle: 七局之後有無限次啊1270F 09/06 18:34
  • 93.Re: [分享] 陳柏豪來不及補位+再見暴傳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201.212 (臺灣)
    時間: 2020-08-30 23:08:58
    第一球確實補位慢一拍 不過阿德快了一步 所以補位正常的話 應該很接近 吃虧的一方會挑戰 但是觸擊那球傳三壘就真的是選擇錯誤了 先不說最後再見爆傳 就算傳準 我也覺得應該是SAFE的機會比較大 抓得到那…
  • 92.[問題] 悍將飲食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102.224 (臺灣)
    時間: 2020-08-29 21:49:42
    明天要去新莊聽昇哥演唱 順便噓一下誤判仔 請問新莊主場可以自帶外食進場嗎 還是只能吃現場的東西 另外大概幾點可以進場啊 買的預售票完全都沒有說明 提供正確回答前三者 各提供300P感謝…
  • 91.[分享] NPB排名 - Baseball 板
    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 36.231.87.215 (臺灣)
    時間: 2020-08-29 21:27:16
    goldsingle: 多多管然是多多3F 08/29 21:28
  • 90.[問題] 統一獅是不是特別不會打禮拜六 - Baseball 板
    作者: (アルパカ) 27.52.0.216 (臺灣)
    時間: 2020-08-29 21:27:55
    goldsing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三週魯閣14F 08/29 21:30
  • 89.[Live] 羅德隊 VS 歐力士隊 張奕先發 - Baseball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0-08-29 12:33:52
    goldsingle: 可以理解為什麼要偷局數了1287F 08/29 15:19
  • 88.Re: [討論] 2022民進黨各縣市布局人選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紅帽@@~) 42.74.139.73 (臺灣)
    時間: 2020-08-18 10:56:47
    goldsingle: 台南陳亭妃20F 08/18 11:06
  • 87.[先發] CPBL例行賽#154 富邦 VS 統一 @花蓮 - Baseball 板
    作者: 118.171.144.73 (臺灣)
    時間: 2020-08-15 16:59:20
    goldsingle: 安可不知道傷得如何2F 08/15 16:46
  • 86.Re: [分享] 今日 王柏融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92.208 (臺灣)
    時間: 2020-08-15 15:32:24
    屠殺二軍也沒什麼不好啦 1.大王錢已經得了 怕爽死而已 2.就算Z3要冰他啦 但如果明年換總仔 反正錢付了 也許再拿來用看看 3.屠殺二軍不說八成這種鬼東西啦 在二軍100PA 打出568的三圍 我認…
  • 85.[分享] 統一獅隊史20轟以上打者 - Baseball 板
    作者: (tomorrow never knows) 101.10.22.50 (臺灣)
    時間: 2020-08-14 08:35:41
    goldsingle: 一想到安可是新人 打擊是副業就..............36F 08/14 11:19
  • 84.[Live] 20200813 歐力士-軟銀9回戰(佩佩蛋) - Baseball 板
    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 36.231.71.44 (臺灣)
    時間: 2020-08-13 16:17:15
    goldsingle: 節奏好慢 好難看141F 08/13 17:16
    goldsingle: 投的太閃了167F 08/13 17:19
  • 83.Re: [新聞] 縮短時間提升品質 劉育辰提出可行方案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8-10 09:48:16
    其實你就狠一點啊 計時器架出來 投手 壘上無人就限制八秒內出手 壘上有人就限制12秒內出手 捕手 壘上無人限制3秒內回傳 壘上有人限制4秒內回傳 回傳投手時只要踏進界內區就算違規一次 累計累罰 壘上無…
  • 82.[分享] 索沙對決林安可 全速球影片 - Baseball 板
    作者: (JC) 123.192.82.131 (臺灣)
    時間: 2020-08-08 22:01:05
    goldsingle: 打者安可真的是天才43F 08/08 22:14
  • 81.[分享] 安可餵球後成績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221.56 (臺灣)
    時間: 2020-08-07 22:32:41
    8/5號安可開心餵球後成績 合計 6打數3安打 8分打點 3本壘打 AVG.500 OBP.500 SLG2.00 OPS2.50 窮的只剩下全壘打無誤…
  • 80.[閒聊] 張育成在美國是叫張宇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Ryan) 101.137.44.240 (臺灣)
    時間: 2020-07-30 08:52:18
    goldsingle: 推張宇跟伍佰 兩大經典93F 07/30 09:41
  • 79.[分享] 馬傑森 臉書(粉專) - Baseball 板
    作者: 223.140.69.70 (臺灣)
    時間: 2020-07-27 16:50:50
    goldsingle: 我甩根本神62F 07/27 17:12
  • 78.[閒聊] 顏維新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7-24 10:24:07
    現在大專系際盃爭霸賽 師大地理的先發左投 是不是以前有打過黑豹期的建中選手啊 能夠壓制高苑這麼多局 也算是社團之光了 師大的工人打擊手套超懷念哈哈 兩隊的球員實力明顯有差距啊 現在上場的邱銘信 高苑…
  • 77.[黑特] 吳斯懷真的廢爆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7-14 11:54:17
    廢物超級廢物 葉毓蘭至少還叫囂了幾聲 你堂堂一個中將退休 你的軍人尊嚴呢 整場坐在輪椅上划手機 就差一個菲傭推輪椅了 可憐啊 國民黨還能多廢 沒有斷手斷腳 至少也頭破血流 看了一早上 看到一堆廢物老人…
  • 76.Re: [閒聊] 兄弟沒有顏值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4:37:11
    帥哥組 周董 帥 中職劉德華 王二世 奶油小生 高宇杰 不錯帥 但是不夠強 50基 有江湖味的帥 吳東融 可愛型 志豪 殺氣帥 潛力股 陳柏豪 小朋友 小可愛 小朋友 吳俊偉 高中生 番外篇 丘總 綜…
  • 75.[新聞] 韓職對米蘭達有興趣 韓媒形容「畫中的糕」 - Baseball 板
    作者: (ku底一包) 59.120.3.166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4:07:21
    goldsingle: 想得卻不可得你 奈人生何53F 07/08 14:38
  • 74.[分享] 李振昌近10場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2:44:33
    6/10-7/7 小李飛刀最近10場出賽 G10 0W0L7SV 0BS IP10 H1 R0 ER0 SO14 BF31 BB0 ERA0.00 WHIP0.10 AVG0.03333 都說外野三鬼…
  • 73.[新聞] 被嗆寒酸!辜仲諒請小球員吃牛排 台東人開火反擊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光子郎) 1.200.41.13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6:05:04
    goldsingle: 推姑姑106F 07/07 17:12
  • 72.Re: [爆卦] 三峽大壩水位下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銀白閃焰) 36.238.74.171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7:12:24
    goldsingle: 為黨死為黨愁 要當黨的小粉紅17F 07/07 17:28
  • 71.Re: [爆卦] 三峽大壩水位下降!!!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3:44:47
    真DER 共產黨真的很聰明 不過水位這種都東西你看要跟誰比 剛好我一直有紀錄哦 就拿兩個觀測點來比較就好 6/29日13時 漢口24.61 7/7日13時 27.35 上漲了2.66公尺 所以武漢開始…
  • 70.[新聞] 旅行社湧倒閉潮 林佳龍:市場剛好洗牌、沒競爭力的退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殺手) 210.240.25.74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2:18:10
    goldsingle: 講得沒錯啊67F 07/07 12:24
  • 69.[新聞] 李眉蓁霸氣喊815後當市長 陳揮文:辭市議員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y hungry) 36.239.95.198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1:42:05
    goldsingle: 韓粉進攻啦 應該是最近直播斗內10F 07/07 11:43
  • 68.[新聞] 被控煽惑等罪 周庭認罪 黃之鋒否認控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嘿嘿哈) 223.140.104.23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7:10:26
    goldsingle: 黃之鋒真的危險了5F 07/06 17:13
  • 67.Re: [爆卦] 周庭認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7:36:18
    媽的垃圾共產黨 不過沒關係 長江流域水位全面上漲了 漢口警戒水位25米 現在已經27.1米了 讓大雨下的更激烈吧 發錢請推 淹死共產黨 小粉紅陪葬(推正確才發) 1.2.3.4.5.10.20.30.…
  • 66.Re: [問卦] 駕訓班教練加女友的line是正常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0:34:42
    很正常啦 現在業務競爭很激烈的 不積極一點客人就跑掉了 我竹科朋友的女朋友去健身房練習 生日時男教練送蛋糕 結婚時男教練包6000到場祝福 生小孩坐月子時男教練燉雞湯幫補身 而且還打金鎖鍊給小BABY…
  • 65.[問卦] 五甘心廖執行長要繼續演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ista不到三年就玩完) 163.20.242.34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0:30:44
    goldsingle: 廖泰翔這名子好熟啊 好像是總統府發言人耶36F 07/06 11:07
  • 64.[新聞] 獨/執行長騷擾女職員對話曝光!她6月曾發文:選擇活下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像大樹一樣高) 61.216.88.127 (臺灣)
    時間: 2020-07-06 10:51:24
    goldsingle: 女生看起來就是有壓力的樣子21F 07/06 11:03
  • 63.[閒聊] 各隊聲仔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52.20 (臺灣)
    時間: 2020-07-05 21:43:25
    請為各隊聲仔的代表人物有哪些呢 兄弟是大師兄 現在邦邦是胡天胡弟 之前義大時代有釣蝦旅長 那請問歷史上還有哪些經典的聲仔呢 發錢 只要是我不知道的聲仔 第一位1000P 第二位600P 第三位400P…
  • 62.[新聞] 羅力千K生存法則 洪總:夠聰明 - Baseball 板
    作者: 36.239.114.161 (臺灣)
    時間: 2020-07-05 22:31:19
    goldsingle: 要當個聰明的投球人16F 07/05 22:48
  • 61.[新聞] SPC-野村佑希成火腿救世主 栗山監督:好 - Baseball 板
    作者: (Open) 111.250.108.233 (臺灣)
    時間: 2020-07-04 11:50:27
    goldsingle: 那小玉呢? 栗山:誰阿9F 07/04 11:59
  • 60.[問卦] 中國人:台灣人總妄想三峽大壩潰堤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月) 49.216.59.199 (臺灣)
    時間: 2020-07-03 16:29:47
    goldsingle: 你知道已經破148快149了嗎 還有水文網又掛了24F 07/03 17:11
  • 59.[新聞] 東南衛視遭廢止採訪資格 國台辦:民進黨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夢到) 49.216.61.81 (臺灣)
    時間: 2020-07-03 14:23:30
    goldsingle: 妓女問人貞潔耶33F 07/03 14:29
  • 58.Re: [新聞] 重慶恐怖通知曝光:4樓以下做好防洪準備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201.136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9:56:41
    我吱道 一定又有人要說大妓元 新糖人不可信 嘿嘿 沒錯 但本肥這個鍵盤水利專家 最近對於我共匪國的水文數字非常關注 所以蒐集了以下的資料 這幾天最扯爆的是武隆這個觀測點 29號水位 183.23公尺 …
  • 57.[爆卦] 長江水網掛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223.244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5:29:51
    乳蹄 長江水文網gg了 究竟是長江流域要出大事了 還是共匪要放水殺人了 還是不讓外國人看了呢 有掛嗎???…
  • 56.[新聞] 救示威者「利器狂刺港警」血灑街頭 港男深夜「衝機場逃英國」被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柚子) 39.10.138.17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9:57:43
    goldsingle: 親友是垃圾63F 07/02 10:16
  • 55.[新聞] 水淹半個中國大陸!損失破千億 當局再發暴雨警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摳機主教) 1.174.174.42 (臺灣)
    時間: 2020-06-29 15:05:03
    goldsingle: 剛剛有支那匪人說沒42沒4215F 06/29 15:11
  • 54.[問卦] 一秒洩出15座國際泳池的水量是什麼情況 - Gossiping 板
    作者: (wiwi) 36.239.111.30 (臺灣)
    時間: 2020-06-29 11:27:22
    goldsingle: 已經洩了7天7夜囉 差不多74座石門水庫10F 06/29 11:30
  • 53.Re: [爆卦] 國民黨立委一個一個被抬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29 11:56:08
    選人都不會 國民黨不是沒有戰將 結果主戰的都是這些廢物 可憐啊 連抗爭都不會 連門都不顧 這種反對黨解散好了…
  • 52.Re: [新聞] 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 官方聲稱「發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29 09:13:25
    來我鍵盤水利專家又來了 三峽大壩沒有那麼喪心病狂了 現在入39000 出34400 等於還自己留下4600每秒立方公尺 但是宜昌已經爆掉了 目前水位快破50公尺 比22號至少上漲了3公尺 本來雨量的預…
  • 51.Re: [新聞] 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 官方聲稱「發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34.236 (臺灣)
    時間: 2020-06-28 17:39:45
    來讓我這個三峽大壩鍵盤專家 告訴你 這幾天究竟花生省墨事了 首先宜昌下了一場大雨 所以炸裂了 但是連日來三峽大壩不斷的向下游釋出他的善液 宜昌首當其衝 充分感受到祖國的善液了 所以你滿了 我就溢出來了…
  • 50.Re: [新聞] wzh滾回台灣去!陳大豐也曾被球迷惡言激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34.236 (臺灣)
    時間: 2020-06-28 16:18:10
    大豐的生涯三圍 .266 .352 .521 生涯OPS.873 生涯合計277HR 1089H 727RBI 生涯OPS贏過以下這些選手 廣澤克己 .812 306HR 池山隆寬 .804 304H…
  • 49.[問卦] 國道一號北上回堵時速只有17公里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er) 101.12.76.61 (臺灣)
    時間: 2020-06-27 22:26:34
    goldsingle: 已經排除啦 現在最慢也有60以上12F 06/27 22:29
  • 48.[閒聊] 六月林安可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34.236 (臺灣)
    時間: 2020-06-27 21:19:40
    G18 PA87 AB77 H28 2B6 HR9 3B0 BB10 RBI27 打擊四圍 AVG.364 OBP.493 SLG.792 OPS1.285 純長打率.195 ------------…
  • 47.Re: [問卦] 三峽大壩解套了喔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58.95 (臺灣)
    時間: 2020-06-27 16:23:33
    確實暫時沒事了 這幾天雨停了 三峽大壩又拼命洩洪 水位都下降了 但是大怒神會在7/1-7/7之間 如我之前所說的 要不要給美國獻國慶大禮 就看這幾天了 從山東河南整個長江流域都在下雨 而且雨量比三天前…
  • 46.[爆卦] 現在國五不塞哦!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155.83 (臺灣)
    時間: 2020-06-27 08:35:31
    乳蹄 還在宜蘭的鄉民還不趕快趁機返回台北 不要等收假日塞車 又在靠杯政府無能 五樓我4不4聰明的用路人呢?…
  • 45.[爆卦] 國五還在塞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42.203 (臺灣)
    時間: 2020-06-26 08:37:38
    乳蹄 從行車速度看 石碇到頭城只有38公里 把國1國3一起納進來看 從汐止跟木柵要進雪隧車速就剩6-70了 如果有更快的替代道路 為何用路人不選呢? 硬要上去擠塞車??? 難道說塞在雪隧也比走北海岸…
  • 44.Re: [新聞] 「我賭三峽大壩不會有事」 他:如果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2:54:59
    三峽大壩一直再洩洪啦 以每秒31000立方米洩了快兩天了 所以到中午水位反而降到147.35米 而且這幾天雨停了 但是 眾所期待的大江大雨大洪水還是很有機會的 關鍵就是端午過後那七天 整個長江流域累積…
  • 43.Re: [新聞] 大巨蛋復工被質疑「2020柯文哲打臉2015柯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18:05
    來來來哩來 2014柯文哲靠什麼起家的 打五大弊案啊 然後五大弊案呢 大巨蛋 去你媽的不是復工而已 根本就快完工了 幹 遠雄再封屋頂 晚上偷施工 這些都沒有違法哦 美河市 日勝生繳回仲裁金 沒事沒事兒…
  • 42.[爆卦] 黃國昌: 林洲民的監督專業且合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粉) 36.239.16.184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44:39
    goldsingle: 要變1450了178F 06/23 15:02
  • 41.[新聞] [重大要聞]「蘋果西打」下市危機關鍵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亞比醬~*) 202.39.33.67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37:50
    goldsingle: 黑松的仔細喝沒有蘋果西打的水果香氣17F 06/23 15:02
  • 40.[爆卦] 柯文哲:安全的大巨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魔人啾啾萬歲) 125.227.23.199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4:18:23
    goldsingle: 請問停工時怎麼施工的52F 06/23 14:23
  • 39.[專欄] 外野3帥火力全開:統一獅最甜蜜的負擔 - Baseball 板
    作者: (凱莉) 39.13.128.222 (臺灣)
    時間: 2020-06-21 11:55:17
    goldsingle: 外野三星獅13F 06/21 12:12
  • 38.[問卦] 林夕最好的歌詞是哪首? - Gossiping 板
    作者: (起司一生推) 101.10.17.246 (臺灣)
    時間: 2020-06-20 16:49:24
    goldsingle: 天命最高25F 06/20 17:14
  • 37.[新聞] 黃健庭曝江啟臣曾道恭喜 國民黨酸:沒聽出背後藏多少無奈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老師) 153.226.2.25 (日本)
    時間: 2020-06-20 16:13:02
    goldsingle: 我剪不碎舊日的國黨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17F 06/20 16:27
  • 36.Re: [新聞] 單季50轟的夢想 曾讓許基宏飽受網路霸凌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4.202 (臺灣)
    時間: 2020-06-19 23:50:39
    今日成績報告 首先道歉P已經發了 沒發到的可以跟我說 今天50基又開轟了 所以原文74推除了已經拿500P外 至少還可以再拿500P 另外原文推20.30.40.60.70.80.90.100推各目前…
  • 35.[爆卦] 中共發行4000e抗疫國債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管了啦) 61.224.66.8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7:21:49
    goldsingle: 難怪馬化騰在賣股票了38F 06/16 17:26
  • 34.[問卦] 曾經有啥事情台灣人中國人站在同一陣線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有收錢我沒放水) 118.169.79.186 (臺灣)
    時間: 2020-06-15 10:41:12
    goldsingle: 看蒼井空的時候啊88F 06/15 11:15
  • 33.Re: [問卦] 二戰日本差一點征服全世界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15 09:39:35
    其實日本當時主導整個陸軍作戰的太沒有大局觀了 如果是石原莞爾 或是岡村寧次在主導整個對華戰爭 那麼拿下滿州就好了 頂多華北 頂天佔領南京上海 切斷中國金融跟經濟命脈就差不多了 接著開始消化佔領區 學台…
  • 32.Re: [新聞] 朱立倫偕子看棒球 羅智強竟轟蔡英文:欠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6.235.93 (臺灣)
    時間: 2020-06-15 22:47:20
    可憐啊 羅智強發文前有沒有查過其他著名球場的歷史呢 小熊的主場 萊格利球場 左外野觀眾席外就是大馬路 中右外野外面就是十字路口 然後人家從清光緒時代就存在到現在耶 從芬威球場本壘板到左外野場外的馬路最…
  • 31.[問卦] 費玉清的一剪梅在國外爆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有了) 175.97.18.76 (臺灣)
    時間: 2020-06-15 12:50:49
    goldsingle: 完全沒有宣傳的歌1600多萬點閱 真的厲害39F 06/15 15:23
  • 30.[問卦] 女生笨叫天然呆 男生叫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219.100.37.236 (日本)
    時間: 2020-06-15 08:45:53
    goldsingle: 火山孝子121F 06/15 09:06
  • 29.Re: [爆卦] 台中火車站進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IAGODGEE) 114.38.81.55 (臺灣)
    時間: 2020-06-14 16:41:54
    goldsingle: 漂亮 謝謝黑龍建設 有威尼斯的感覺426F 06/14 17:14
  • 28.Re: [新聞] 柯文哲評罷韓後「一黨專政」 林鶴明反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1:13:05
    來啦柯P真不知道你的研考處在臭殺小 這麼簡單的問題 有正常民主選舉競爭 一黨獨大制 執政黨席次70%以上 且長期執政 在野黨席次30%以下 新加坡李氏王朝 一黨優勢制 執政黨席次60%以上 且長期執政…
  • 27.[新聞] 吳秋麗:許議長給我力量罵哭黃捷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by66) 49.216.139.60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1:18:06
    goldsingle: 人渣171F 06/10 11:45
  • 26.[閒聊] 陽岱鋼是台灣最強野手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torrest) 110.28.226.231 (臺灣)
    時間: 2020-06-10 22:56:45
    goldsingle: 陳 大 豐59F 06/10 23:52
  • 25.Re: [分享] 今日王柏融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5:32:35
    這種表現很好了啦 說實話就是大力打不要怕三振就對了 你是角落外野又是洋砲 就看能不能得分了 我認為大王每日比賽 有一支安打有一個保送 或是至少有一隻長打 這一整季下來OPS一定在0.8以上 符合身價也…
  • 24.[新聞] 獅、猿其實很像 林岳平:有好攻擊,守備 - Baseball 板
    作者: (贖罪聖音) 218.161.27.244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5:29:55
    goldsingle: 我在上班差點被大餅笑死 超中肯22F 06/10 15:57
  • 23.Re: [新聞] 罷韓通過成「一黨專政」 柯文哲:民主政治不保證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6:47:07
    我他媽聽你在唬爛 去念念政治學吧 何謂一黨專政?????? 就是該國只容許一個政黨執政 且不容許反對黨反對執政黨 更別說挑戰執政黨的政權 那個叫做共產黨OK 沒聽過無黨階級專政嗎 如果真是一黨專政 那…
  • 22.[自動轉寄] [新聞] 我是他唯一顧慮!王浩宇推測「罷免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10.50.130.6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7:05:33
    goldsingle: 佛地會怕齁228F 06/09 17:46
  • 21.[新聞] 不顧北京反對! 捷克參院議長維特齊宣布 - Gossiping 板
    作者: (子瑜我老婆) 122.146.108.155 (臺灣)
    時間: 2020-06-09 15:45:46
    goldsingle: 台捷共好 有捷的都很讚17F 06/09 15:49
  • 20.Re: [新聞] 龜山島「姓名有龜字免費登島」遭轟爆 網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7:06:59
    其實 真的很好笑說 至少話題有炒出來 不囉嗦發錢 有龜的人名或有錯的諧音 至多挑10個 每個至少200P 前三好笑的特別發給 500P 400P 300P 我先來示範 龜覽趴火…
  • 19.[新聞] 龜山島「姓名有龜字免費登島」遭轟爆 網:誰會有龜?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艾克★) 60.248.3.104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6:30:54
    goldsingle: 陳江和 紅龜仔277F 06/08 17:00
  • 18.[新聞] 高市長補選韓粉推「來龍去邁」 謝龍介:我是台南議員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L96) 61.228.7.72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1:25:38
    goldsingle: 黑龍有夠衰 什麼坑都有XDDDDDDDDDD37F 06/08 11:36
  • 17.Re: [閒聊] 老獅迷受不了,想棄坑了 - Baseball 板
    作者: (AK550™) 114.25.40.112 (臺灣)
    時間: 2020-06-08 00:26:41
    goldsingle: 其實喵迷可以看攻擊的局數 然後防守時轉台8F 06/08 00:35
  • 16.Re: [閒聊] 我喵還要重建幾年?(蘇泰安請進 - Baseball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88.162 (臺灣)
    時間: 2020-06-08 00:09:55
    喵喵的問題在投手陣吧 外野三帥 陳傑憲 林安可 蘇智傑 安打上壘打擊率長打偷通通 還外帶顏值 而且沒意外的話 這三隻在打個8-10年沒問題啊 內野我認為林靖凱已經是10年固定二壘了 搭配林祖傑很好 雙…
  • 15.[爆卦] 台中北區發生火災 - Gossiping 板
    作者: (橄欖趴) 27.242.198.76 (臺灣)
    時間: 2020-06-05 09:47:59
    goldsingle: 黑龍負責啦33F 06/05 10:01
  • 14.[新聞] 34歲日女狂發「想見你」追求60歲男遭逮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 58.158.213.18 (日本)
    時間: 2020-06-04 17:31:22
    goldsingle: 所以暫時將你眼睛閉了起來19F 06/04 17:35
  • 13.[新聞] 老婆半個月壞壞高中同學5次 CEO夫暴瘦10公斤告討300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靜夜聖林彼岸花) 118.100.129.218 (馬來西亞)
    時間: 2020-06-02 12:52:51
    goldsingle: 愛妮雅屌力全開16F 06/02 12:56
  • 12.Re: [新聞] 蔣萬安的祖父是蔣經國?蔣經國日記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5:47:10
    既然要爆蔣家的八卦那就一次爆個夠吧 小蔣除了章亞若 其實還有一個大八卦 1948年蔣經國在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 受命將黃金運到台北來 在台北有名伶顧正秋登台表演 顧正秋跟孟小冬一時齊名 一個名旦 一個著…
  • 11.Re: [新聞] 蔣萬安的祖父是蔣經國?蔣經國日記中給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01 09:21:33
    蔣經國像毛福梅 不像蔣介石這個大家都知道 另外關於蔣介石壞GG的事情 我倒認為在上海玩股票時玩女人玩過頭得性病廢掉的可能性比較高 八卦是蔣緯國還比較可能是蔣介石生的 歷史記載 蔣緯國應該是戴傳賢的兒子…
  • 10.[問卦] 香港人知道香港人的形象在華人圈不好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orysoap) 27.247.190.19 (臺灣)
    時間: 2020-05-30 09:57:32
    goldsingle: 並沒有好嗎 90年代以前香港電影是橫掃東亞的4F 05/30 09:58
  • 9.[新聞] 黃日華痛失愛妻梁潔華 女兒淚喊「請回來當我女兒」現身…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笑他人看不穿) 117.56.44.177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0:27:06
    goldsingle: 推蕭大俠25F 05/29 11:15
  • 8.Re: [新聞] 快訊/吳釗燮憂「大陸可能對台動武」 1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5-27 17:07:40
    來啊怕你共產黨廢物不敢啦 整天恐嚇我們不如直接打一打 幹 中共廢物動武我決定散盡家產 支援中華民國 只要開戰以下每推300P 發至300推 別說我瞧不起你 小孬孬習近平…
  • 7.Re: [新聞] 陳佩琪建議柯文哲:參選總統2次 不成功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5-21 09:21:26
    結果被沈大老完全猜中 老沈說他估計柯P至少可以玩兩屆 兩屆玩完第三屆就難看了 搭配佩琪的說法 可憐啊 柯P應該2022全面開戰 2024是最有希望的一屆 大概有接近15%的勝算吧 預計還是會輸 但是T…
  • 6.Re: [問卦] 楊過能成為把妹王 真的主要靠臉帥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64.31 (臺灣)
    時間: 2020-05-20 09:36:34
    當然是啊 你看楊過 父親是高富帥金國小王子 母親是讓黃蓉都忌妒的大正妹穆念慈 祖母包惜弱正到讓完顏洪烈以一個金國王爺之尊去行殺人全家的下流事 這兩代的顏值都加成在楊過身上了 所以小屁孩楊過即使是一個小…
  • 5.[新聞] 顏清標肝腫瘤換肝 盧秀燕透露手術順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中生之眼) 123.204.170.139 (臺灣)
    時間: 2020-05-14 17:35:23
    goldsingle: 祕書長有點失望齁17F 05/14 17:44
  • 4.[新聞] 山東臨沂人大副研究員籲民主 被關精神病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早起的鳥兒) 36.227.95.212 (臺灣)
    時間: 2020-05-13 14:46:43
    goldsingle: 正常人待在瘋子當中當然是精神病8F 05/13 14:50
  • 3.[新聞] 湖南再現「大頭娃娃」 毒奶粉重現疑雲重重 - Gossiping 板
    作者: (HP都陷入內戰中) 114.137.59.155 (臺灣)
    時間: 2020-05-13 16:05:57
    goldsingle: 中原教授 三氯氫胺 先知啊190F 05/13 16:37
  • 2.[新聞] 山東臨沂人大副研究員籲民主 被關精神病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早起的鳥兒) 36.227.95.212 (臺灣)
    時間: 2020-05-13 14:46:43
    goldsingle: 正常人待在瘋子當中當然是精神病8F 05/13 14:50
  • 1.Re: [問卦] 劉嘉玲到底哪裡美 可以教一下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01.137.207.251 (臺灣)
    時間: 2020-05-11 12:49:42
    說實話她不漂亮 但是手腕一流 劉嘉玲不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15歲時才隨父母搬到香港 她是蘇州人 在當時中國人到香港是備受歧視的 看電影省港旗兵 表姊你好就知道 劉嘉玲常常被北姑北姑的叫 當時同時間在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