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fenixsc (哈囉你好嗎)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67 篇 ,第 100 篇以前
  • 167.[爆卦] NIKE在日本炎上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nold jackson) 133.155.114.94 (日本)
    時間: 2020-11-29 23:04:49
    iamfenixsc: 呵呵20F 11/29 23:07
  • 166.[閒聊] 乳摸:TSM會把二隊ADC Lost拉到一隊 - LoL 板
    作者: (祈求放晴) 111.71.213.176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4:44:05
    iamfenixsc : 直接失去19F 11/28 15:15
  • 165.[閒聊] Toyz看到蛇蛇的TSM合約在想什麼? - LoL 板
    作者: (哈囉你好嗎) 36.225.22.6 (臺灣)
    時間: 2020-11-27 10:47:10
    大家還記得,台港澳賽區最有新聞性的LOL合約前幾年一直都是TOYZ 當年椅子因為這個合約跟鐘老闆各種花絮 現在TOYZ當年的合約糾紛 在TSM蛇蛇面前顯的更加逼哀 不知道已經轉型成藝人的TOYZ看到蛇…
  • 164.[問卦]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台灣版可以找誰演?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糖少冰特大杯) 49.159.100.182 (臺灣)
    時間: 2020-11-23 21:22:35
    iamfenixsc: nick5F 11/23 21:23
  • 163.[影音] 眼球央視 中天指東森、TVBS皆「綠媒」 - joke 板
    作者: (眼球中央電視台) 114.43.20.15 (臺灣)
    時間: 2020-11-21 00:09:20
    iamfenixsc: 昨天看到那個雲林質詢真的笑死22F 11/21 14:15
  • 162.[問卦] 有在台灣很紅的東南亞youtuber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XS) 110.26.62.12 (臺灣)
    時間: 2020-11-21 13:42:35
    iamfenixsc: moona21F 11/21 13:54
  • 161.Re: [實況] FW NL / 2015fwADC - LoL 板
    作者: (亨利) 114.39.53.61 (臺灣)
    時間: 2020-11-17 16:20:12
    iamfenixsc : NL QQ119F 11/17 20:15
  • 160.[閒聊] Top乎逆 下路 DL蛇蛇 TSM這陣容能出國嗎? - LoL 板
    作者: (湯瑪士小火車) 42.73.131.63 (臺灣)
    時間: 2020-11-17 14:21:19
    iamfenixsc : 16強的味道很重44F 11/17 20:38
  • 159.[新聞] 被爆擁2房「還稱10年買不起房」 高嘉瑜回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1.71.214.199 (臺灣)
    時間: 2020-11-17 19:56:48
    iamfenixsc: 關心房價沒問題啊 給推107F 11/17 21:00
  • 158.[問卦] 喊打房自己卻有兩間房 是什麼心態呀 - Gossiping 板
    作者: (NGT) 45.11.2.59 (美國)
    時間: 2020-11-17 19:33:12
    iamfenixsc: 你是幾間房,這麼怕243F 11/17 21:06
  • 157.Re: [標的] 台積電2330 爆炸多 - Stock 板
    作者: (JK芭娜娜) 103.3.195.187 (臺灣)
    時間: 2020-11-16 21:08:31
    iamfenixsc : 你是套多少 老實說51F 11/16 22:00
  • 156.[閒聊] 統神今年有什麼代表作啊? - LoL 板
    作者: (咭咭復唧靈) 211.21.7.196 (臺灣)
    時間: 2020-11-15 15:34:50
    iamfenixsc : 中和鳳梨妹60F 11/15 17:33
  • 155.[新聞] 7千班內湖公車 單趟載不到5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426) 125.230.249.137 (臺灣)
    時間: 2020-11-15 12:35:17
    iamfenixsc: 怪到公車身上? 應該要檢討開車的人吧190F 11/15 14:21
  • 154.[新聞] 瘋傳小黃口愛影片 家長驚呼:我小孩老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是那個光) 114.40.145.103 (臺灣)
    時間: 2020-11-14 01:55:02
    iamfenixsc: XDDD 太詳細了吧記者23F 11/14 02:14
  • 153.[新聞] 女壞壞遭拍!爸氣炸「照男友裸體」母一看喊:重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 With The Flow) 1.174.33.221 (臺灣)
    時間: 2020-11-10 00:11:02
    iamfenixsc: 支持陳爸15F 11/10 00:47
  • 152.[新聞] 宅男變身最強電競高中生 打遍全國無敵手再拿世界冠軍 - LoL 板
    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 123.192.113.200 (臺灣)
    時間: 2020-11-07 15:10:39
    iamfenixsc : 有拿第一名不錯啊 至少認真有回報14F 11/07 15:53
  • 151.Re: [新聞] BBC:拜登勝選「中國失望了」!少一關鍵步驟 北韓砲火可能回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紫色BBA) 103.197.174.172 (臺灣)
    時間: 2020-11-08 13:46:57
    iamfenixsc: 美國左派最愛1F 11/08 13:47
  • 150.[新聞] 侯友宜准新北房屋稅明年緩漲 柯P不跟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er) 49.216.101.242 (臺灣)
    時間: 2020-11-05 20:47:46
    iamfenixsc: 這個我挺柯54F 11/05 21:03
  • 149.[問卦] 民主黨真的被查出靠作弊拿下總統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MU) 36.233.238.196 (臺灣)
    時間: 2020-11-05 20:57:50
    iamfenixsc: 不會怎樣啊 可以說是政治迫害然後繼續騙8F 11/05 20:59
  • 148.[問卦] 什麼原因導致不少人相信「警察會吃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32.14.16 (臺灣)
    時間: 2020-10-30 22:26:31
    iamfenixsc: 沒遇過而已啊 遇過就知道62F 10/30 22:53
  • 147.[問卦] 為什麼拿到權力就腐化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ngGO) 36.225.71.205 (臺灣)
    時間: 2020-10-29 10:14:22
    iamfenixsc: 你可以參考史丹佛監獄實驗 有深入探討13F 10/29 10:27
  • 146.[新聞] 我駐斐濟人員被打 陸:台方先挑釁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mama) 42.73.4.10 (臺灣)
    時間: 2020-10-19 14:50:24
    iamfenixsc: 應該有監視器畫面吧114F 10/19 15:07
  • 145.[閒聊] 是誰耽誤了蛇蛇 - LoL 板
    作者: (Kaizz) 110.26.64.102 (臺灣)
    時間: 2020-10-16 21:48:27
    iamfenixsc : 拜託2015AD 要扛牛排耶 乾我大掃把長P461F 10/16 22:04
  • 144.[閒聊] 特!有人知道cyo去哪了嗎 - LoL 板
    作者: (飲茶) 111.83.31.89 (臺灣)
    時間: 2020-10-14 20:03:39
    iamfenixsc : 看到笑死 怎麼忽然出現CYO31F 10/14 21:23
  • 143.[新聞]美孔子學院院長涉兒童色情 被FBI搜索隔天驚傳身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223.137.225.119 (臺灣)
    時間: 2020-10-11 23:55:52
    iamfenixsc: 很明顯是被自殺65F 10/12 01:44
  • 142.[新聞] 中國宣布加入COVAX計畫 填補原先美國空缺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TE) 36.229.211.122 (臺灣)
    時間: 2020-10-09 17:30:55
    iamfenixsc: 加入之後搞不好拖延整個開發時程....6F 10/09 17:33
  • 141.[新聞] 被韓粉霸凌竟告不成!罷韓正妹傻眼全因這4字:太離譜可笑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51.56 (臺灣)
    時間: 2020-10-09 15:47:31
    iamfenixsc: 公眾人物也不能被這樣罵去死好嗎...這判決?541F 10/09 17:21
  • 140.[新聞]四方安全對話 印度自信滿滿:空軍已經隨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132) 106.1.233.119 (臺灣)
    時間: 2020-10-07 21:10:35
    iamfenixsc: 巨嬰國基本打不還手的13F 10/07 22:04
  • 139.[問題] LoL主程式閒置時常常佔用gpu資源 - LoL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6.37.81 (臺灣)
    時間: 2020-10-07 20:23:57
    iamfenixsc : 是不是中毒再幫忙挖礦啊1F 10/07 20:25
  • 138.[閒聊] MCX進八強的話,只能抽到C組#1吧? - LoL 板
    作者: (CMOS5566) 123.194.17.40 (臺灣)
    時間: 2020-10-06 23:47:33
    iamfenixsc : 太早2F 10/06 23:49
  • 137.[問卦] 為什麼中國不懂對台利誘>威逼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可愛いは正義であり!) 49.216.240.177 (臺灣)
    時間: 2020-10-05 19:37:06
    iamfenixsc: 他現在是一個窮光蛋啊哈哈哈哈哈39F 10/05 20:17
  • 136.Re: [問卦] 解放軍打來真的敢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防空棲姬人柱力) 111.71.1.166 (臺灣)
    時間: 2020-10-02 15:33:38
    iamfenixsc: 可憐二毛 只能打嘴砲84F 10/02 17:44
  • 135.[新聞] 美首次將台漁獲列「強迫勞動製品清單」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er) 49.214.255.57 (臺灣)
    時間: 2020-10-02 20:43:52
    iamfenixsc: 支持制裁慣老板251F 10/02 21:08
  • 134.[問卦] 拜登超穩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西街教練) 114.137.137.219 (臺灣)
    時間: 2020-10-02 13:29:49
    iamfenixsc: 躲在地下是當然沒事45F 10/02 13:34
  • 133.[問卦] 中共高層看到川普中標在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哈囉你好嗎) 36.229.141.253 (臺灣)
    時間: 2020-10-02 13:27:30
    剛剛川普自己說確診了 不知道同一場辯論會的主持人跟拜登有沒有中.... 那麼正在被制裁的中共高層現在再想什麼呢? 習包子現在是緊張? 開心? 還是要準備懷念了? 有沒有掛? 大家怎麼看哩…
  • 132.Re: [新聞] 貧女8403元遭查封 拚修法盼悲慘世界不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道基德) 175.182.190.3 (臺灣)
    時間: 2020-09-25 06:49:29
    iamfenixsc: 司法改革改去哪裡332F 09/25 12:41
  • 131.[新聞] 外交部爆「不與美建交、兩岸開戰自己打」林濁水酸:比日德都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青石) 101.10.108.23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2:35:08
    iamfenixsc: 不建交真的問號167F 09/25 14:14
  • 130.[新聞]陸學者:台獨日益猖獗「大陸不排除開第一槍!」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132) 106.1.232.109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2:31:02
    iamfenixsc: 每天喊口號而已 還有人在信嗎31F 09/25 12:33
  • 129.Re: [Vtuber] 赤井心被中國人出征 - C_Chat 板
    作者: (千久間一夏) 49.159.20.134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0:35:15
    iamfenixsc: XDDD66F 09/25 11:15
  • 128.[爆卦] 西藏軍區一號作戰方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ne with wind) 223.136.234.9 (臺灣)
    時間: 2020-09-20 15:12:53
    iamfenixsc: 可能又要退一個山頭了 可憐解放軍25F 09/20 15:38
  • 127.[新聞] 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詭異全刪(視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泰爾) 220.141.119.88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0:15:14
    iamfenixsc: 應該是他們自己的飛彈又掉下來了XDDDD22F 09/20 00:31
  • 126.[新聞] 快訊/羅志祥深夜現身小鬼靈堂!「我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你是不是在發球) 111.241.115.52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0:29:42
    iamfenixsc: 時間管理大師4F 09/20 00:30
  • 125.[爆卦] 醫檢師執照變廢紙? - Gossiping 板
    作者: (啊!雷達) 27.246.226.141 (臺灣)
    時間: 2020-09-19 19:49:40
    iamfenixsc: 想太多 除了護理跟醫檢其他不會抽血阿132F 09/19 20:16
    iamfenixsc: 想太多 除了護理跟醫檢其他不會抽血阿138F 09/19 20:16
  • 124.[新聞] 黨內互打!王世堅嗆王浩宇「不評論沒格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220.135.251.147 (臺灣)
    時間: 2020-09-17 00:13:14
    iamfenixsc: XDDDD 這篇有好笑到71F 09/17 00:58
  • 123.[問題] 求推病嬌系列的動畫 - C_Chat 板
    作者: (社會觀察家) 180.217.231.236 (臺灣)
    時間: 2020-09-17 00:41:11
    iamfenixsc: 公主連結 有病的一堆11F 09/17 01:00
  • 122.[新聞]【獨家】巨乳熟女不請自來家長氣炸 MOD出包竟幫訂色情節目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ep The Faith) 220.134.89.19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01:02:41
    iamfenixsc: 大膽推測是兒子偷訂閱XD35F 09/17 01:15
  • 121.[問卦] 共軍打過來願意上戰場的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do) 123.194.181.9 (臺灣)
    時間: 2020-09-14 21:42:28
    iamfenixsc: 月經文12F 09/14 21:45
  • 120.[爆卦] 發錢 陸委會說鐘聖雄有特定目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ndy0980) 223.136.48.186 (臺灣)
    時間: 2020-09-13 00:02:40
    iamfenixsc: 慘啊93F 09/13 00:09
  • 119.[新聞] 央視主持人改讚王金平「有分量」 最新節目:對兩岸有正面影響! - Gossiping 板
    作者: (擲雷爆卦) 36.229.85.151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8:23:41
    iamfenixsc: 中共滾啦 噁心25F 09/12 18:33
  • 118.[新聞] 女高中畢業生補習重考拚大學 淚別母親「我心情很差」成冰冷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689) 123.194.159.194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8:30:42
    iamfenixsc: 剛滿18而已QQ3F 09/12 18:32
  • 117.[新聞] 柯P出招!聯手591抓「違規宅」 廣告抓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夜貓子) 61.222.31.6 (臺灣)
    時間: 2020-09-11 16:14:05
    iamfenixsc: 做對事情給推993F 09/11 19:17
  • 116.[新聞] 小S質疑三國志武則天硬要抽掉 呱吉:讀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奶奶) 223.137.249.250 (臺灣)
    時間: 2020-09-11 21:55:43
    iamfenixsc: XDDD一語中的905F 09/12 00:36
  • 115.[猜謎] 民眾黨和民進黨有什麼相似之處? - joke 板
    作者: (zz) 180.217.79.232 (臺灣)
    時間: 2020-09-10 13:23:13
    iamfenixsc: XD242F 09/11 15:38
  • 114.[問題] 公連有多少媽媽? - C_Chat 板
    作者: (比古A十郎) 24.130.196.136 (美國)
    時間: 2020-09-08 00:39:50
    iamfenixsc: 因為劇情上都很照顧男主角,搞得像老媽子一樣24F 09/08 00:47
  • 113.[問卦] 泱泱有什麼缺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綾波五六) 49.159.176.252 (臺灣)
    時間: 2020-09-06 23:54:34
    iamfenixsc: 硬要說就是比較老7F 09/06 23:55
  • 112.[問卦] 台灣明明很爛 台灣人為什麼拉不下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KMTGG) 27.242.44.174 (臺灣)
    時間: 2020-09-06 03:38:30
    iamfenixsc: 標題釣魚?171F 09/06 04:15
  • 111.[新聞] 保全妻手機赫見「驚人證據」 警不死心三度上門救出少女 - Gossiping 板
    作者: (鍵盤小妹) 42.73.16.115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7:09:09
    iamfenixsc: 噁男趕緊抓起來200F 09/02 01:58
  • 110.[實況] 一起來罷免蔡英文 - LoL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4.250 (臺灣)
    時間: 2020-08-31 22:26:24
    iamfenixsc : 你可以回去八卦版14F 08/31 23:24
  • 109.[閒聊] 反正我很閒同人漫畫 反正很閒 - C_Chat 板
    作者: (如雨隨行) 223.137.132.45 (臺灣)
    時間: 2020-08-31 00:33:46
    iamfenixsc: 啥鬼啦XD36F 08/31 01:13
  • 108.[問卦] 噴射戰機駕駛員會怕坐笑傲飛鷹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 114.43.51.130 (臺灣)
    時間: 2020-08-21 01:39:07
    iamfenixsc: 笑傲飛鷹G力超小...至少也是九族的馬雅探險比較夠力5F 08/21 01:42
  • 107.[問題] 17歲的NL大概是什麼水準? - LoL 板
    作者: (暖男56) 1.160.121.249 (臺灣)
    時間: 2020-08-18 17:20:28
    iamfenixsc : 難怪小雲氣色不錯28F 08/18 20:10
  • 106.[新聞]焦糖AIT舉報罵美部長 徐巧芯酸「黃安2.0 - Gossiping 板
    作者: (旅行) 109.169.63.46 (日本)
    時間: 2020-08-15 21:29:47
    iamfenixsc: 這些人士多怕,以後真的想去美國?12F 08/15 21:32
  • 105.[問卦] 為什麼白俄羅斯暴動幾乎沒版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哈囉你好嗎) 203.71.94.20 (臺灣)
    時間: 2020-08-13 10:51:24
    因為WOT十周年的關係才知道 原來白俄羅斯正在進行一場超大規模的抗議跟暴動 當天甚至政府直接全國斷網 只是台灣這邊相關消息的版面都超小 記者好像比較關心羅姐過世跟口誤發音 = = 白俄羅斯人民是不是很…
  • 104.[問卦] 台南需要捷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亞歷山大) 180.217.203.87 (臺灣)
    時間: 2020-08-13 10:52:59
    iamfenixsc: 公車系統先弄好吧,台南那個公車班次根本稀疏91F 08/13 11:09
  • 103.[新聞] 全球第一!俄羅斯研發出新冠疫苗 普亭女兒已接種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good) 123.241.147.52 (臺灣)
    時間: 2020-08-11 17:02:30
    iamfenixsc: 484前男友台灣人的那個?16F 08/11 17:05
  • 102.[新聞] 阿查爾來台沒談好疫苗等於白來 陳時中:這話很白目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光榮56) 1.170.6.118 (臺灣)
    時間: 2020-08-11 16:11:17
    iamfenixsc: 部長吃了誠實豆沙包42F 08/11 16:25
  • 101.[閒聊] 看完今天西門的劫,Maple在想啥? - LoL 板
    作者: (哈囉你好嗎) 36.227.47.243 (臺灣)
    時間: 2020-08-09 03:03:31
    8月8號 西門父親劫那個表現,大家都看到了 對線zone out對面中路,瘋狂跑線又CS領先 而曾經與西門並列台服三大劫的楓堂,在離開LMS之前有跟我西在明星賽一場PK至尊對劫 雖然那場maple是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