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5566 (威廉。霍恩索倫)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62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第 500 篇以前
  • 561.Re: [新聞] 黃士修冷血嗆王婉諭「小綠燈媽媽」邱顯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道基德) 175.182.190.3 (臺灣)
    時間: 2020-09-24 08:05:25
    oz5566: 只有綠色能說小燈泡媽媽啦10F 09/24 08:09
    oz5566: 菸粉真崩14F 09/24 08:12
    oz5566: 小燈泡媽媽他自己貼的 舔綠也是事實 綠燈俠OK阿19F 09/24 08:15
  • 560.[問卦] 為何印度打進去了中共當作沒看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非) 42.77.94.245 (臺灣)
    時間: 2020-09-27 18:00:24
    oz5566: 冬天了補給多困難 印度愛玩給他玩42F 09/27 18:55
  • 559.[新聞] 駁蘇看錯! 賴士葆秀預算書真有「52.8億元」 - Gossiping 板
    作者: (Hi) 223.137.237.32 (臺灣)
    時間: 2020-09-27 17:18:18
    oz5566: 神明都騙過了 你吞下去吧62F 09/27 19:32
  • 558.[問卦] 給你一億唱我的祖國 唱不唱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rking Below The Hype) 42.76.133.60 (臺灣)
    時間: 2020-09-27 18:51:12
    oz5566: 當中國人都可以19F 09/27 18:57
  • 557.[新聞] 黨慶音樂會舉旗「光復香港」被維安制止 民進黨急溝通 - Gossiping 板
    作者: (s48692003) 110.28.42.24 (臺灣)
    時間: 2020-09-27 18:07:47
    oz5566: 這個香港現在沒用了285F 09/27 18:35
  • 556.[新聞] 陳其邁以5年前網頁批矮化台灣 高巿府:韓國瑜不重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梶) 36.226.152.175 (臺灣)
    時間: 2020-09-27 16:57:05
    oz5566: 中國菊27F 09/27 17:04
  • 555.Re: [問卦] 要怎麼樣才能處理五毛帳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道基德) 175.182.190.3 (臺灣)
    時間: 2020-09-25 03:04:36
    oz5566: 不是五毛 應該是台南人199F 09/25 07:39
  • 554.Re: [問卦] 要怎麼樣才能處理五毛帳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61.228.23.220 (臺灣)
    時間: 2020-09-25 07:33:01
    oz5566: 笑死22F 09/25 07:53
    oz5566: 難怪ptt最近常常滿載 我猜是外星人在攻擊29F 09/25 07:55
    oz5566: 我也沒有證據 反對的人要自己提出沒有外星人的證據31F 09/25 07:55
  • 553.[新聞] 漢堡附糖包被酸 漢堡王:不主動提供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哈囉哈囉) 36.229.72.71 (臺灣)
    時間: 2020-09-24 22:21:40
    oz5566: 台南人不易外36F 09/24 22:40
  • 552.[新聞] 騷擾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 制憲基金會陳姓男子道歉辭職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沒用禁藥) 114.24.193.181 (臺灣)
    時間: 2020-09-24 21:20:33
    oz5566: 台獨的口味真的很重 難怪會愛陳菊蔡英文那種1F 09/24 21:21
  • 551.Re: [問卦] 為什麼覺青都不敢報幾梯?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 114.34.44.23 (臺灣)
    時間: 2020-09-24 09:26:07
    oz5566: 2020居然有人承認自己是覺青 佩服你2F 09/24 09:26
  • 550.[問卦] 半澤直樹不做銀行主管要做甚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索立德史捏克) 125.231.75.160 (臺灣)
    時間: 2020-09-23 22:52:23
    oz5566: 律師1F 09/23 22:52
    oz5566: 真田幸村6F 09/23 22:52
  • 549.Re: [問卦] 少數過激仇中分子,恐牽連不想惹事台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pj) 36.231.141.138 (臺灣)
    時間: 2020-09-24 09:26:44
    oz5566: 覺青差不多都是這樣7F 09/24 09:28
  • 548.[問卦] 阿共打來前 要先補習哪些戰場知識= =?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軟尾拋拋翔(′・ω・`)) 111.249.41.195 (臺灣)
    時間: 2020-09-24 08:09:58
    oz5566: 先準備美國 中國 中華民國 國旗 以備不時之需2F 09/24 08:10
  • 547.Re: [新聞] 棄單120碗麵!老闆門口苦等1hr海軍艦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39.8.126.202 (臺灣)
    時間: 2020-09-23 21:24:16
    → ZIQQ001: 大內宣題材有了 幹這張圖有笑 咱們菸政府是不是有中共學習教室 怎麼對面幹的大內宣 咱們菸政府都會…
  • 546.[問卦] 真開戰的話 你願意上第一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七瀬丸的灰太狼♥) 223.139.4.81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1:16:12
    oz5566: 鍵盤拋頭顱 現實防空洞6F 09/22 11:17
    oz5566: 嘴巴說說誰都會8F 09/22 11:17
  • 545.[問卦] 防疫英雄到底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舔舔老二再泡泡茶) 118.167.28.90 (臺灣)
    時間: 2020-09-22 08:08:45
    oz5566: 應該是阿中部長得秘密武器 豬睪丸9F 09/22 08:13
  • 544.[新聞] 快訊/收賄2580萬 蘇震清有羈押必要!待立院許可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orysoap) 39.9.126.249 (臺灣)
    時間: 2020-09-22 07:59:28
    oz5566: 功在黨國13F 09/22 08:02
  • 543.Re: [問卦] 台灣人怎麼沒有危機意識?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ed) 114.25.123.47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8:31:28
    oz5566: 現在芒果乾滯銷 改說芒果乾對身體有害1F 09/20 08:32
  • 542.[問卦]美國禁抖音微信 中國不敢禁iphone波音? - Gossiping 板
    作者: (3) 223.136.125.170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8:23:06
    oz5566: 你還好吧 中國 FB 推特 水管 哪個沒禁止1F 09/20 08:23
  • 541.[新聞] 50億美元讓川普點頭!TikTok將捐錢 川普同意不必賣斷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119.14.48.17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9:48:34
    oz5566: 哪天習包子捐個幾百億美金 金門大概就賣掉了1F 09/20 09:49
  • 540.[問卦] 台灣若打贏中國 拿到什麼好處?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GO99) 61.223.1.56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9:42:12
    oz5566: 我要中國正妹就好8F 09/20 09:44
  • 539.[爆卦] 加拿大宣布放棄跟中國簽自由貿易協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新八) 114.33.34.20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9:38:41
    oz5566: 糖衣毒藥不要停13F 09/20 09:40
  • 538.[新聞] 寄給川普的包裹藏「眼鏡蛇2倍劇毒」!疑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er) 101.12.124.161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8:24:29
    oz5566: 特朗普 又去哪個中國網站抄的新聞1F 09/20 08:25
  • 537.Re: [新聞] 中國怕了?台桌遊《逆統戰》竟讓陸官員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61.228.23.155 (臺灣)
    時間: 2020-09-19 11:16:25
    這些設計者真的是天才 大家看這張圖 中共說不要理他就好了 我今天看文章 終於發現原因了 大家看這張圖的標誌 藍地黃虎旗+日治台字紋 大家台灣史可能不好 我介紹一下好了 藍地黃虎旗->台灣民主國國…
  • 536.Re: [新聞] 勞保年改不做了! 勞長許銘春:政府負責撥補到最後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賣冰淇淋的車子) 116.241.15.2 (臺灣)
    時間: 2020-09-18 20:03:39
    oz5566: 這個就知名的92F 09/18 20:51
    oz5566: 這傢伙可以從早推文推到晚上 全ptt話最多的雙標仔95F 09/18 20:53
  • 535.Re: [新聞] 她嗆聲陳時中「混蛋」遭起底…真實身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36.229.135.252 (臺灣)
    時間: 2020-09-18 08:56:23
    推 poolknight: 工讀生演技太差快換人 你說的沒錯 演技真的很重要 舉個台灣最大騙局好了 太陽花學運又被稱作318學運、佔領國會事件,是指在2014年3月18日至4月10日期間 裡面主要領袖…
  • 534.Re: [轉錄] 爆卦-陳時中被阿嬤怒嗆之內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39.8.126.202 (臺灣)
    時間: 2020-09-18 08:25:46
    現在是在幹嘛 紅衛兵式批鬥嗎 因為你曾經的立場 所以你現在做的事都是錯的 不然這樣好了 現在台北市有個人阿 以前當國民黨的官時說過我是中國人 還上街多次嗆不要瘦肉精 現在跪著舔精 也說過ECFA是糖衣…
  • 533.[新聞] 41年首次 美國務院次卿訪台 將會見蔡英?1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樽) 123.241.252.14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09:27:30
    oz5566: 這次要開放什麼17F 09/17 09:32
  • 532.[爆卦] 遭質疑郭再欽罰太輕 環保局:請時力修法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175.97.16.205 (臺灣)
    時間: 2020-09-14 20:27:28
    oz5566: 綠共價值1F 09/14 20:29
  • 531.[新聞] 批丁允恭惹陳菊?鍾沛君加碼爆: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dojeda) 223.139.87.77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3:01:09
    oz5566: 董太師32F 09/14 13:05
  • 530.Re: [爆卦] 呱吉:說什麼撐香港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27.242.62.189 (臺灣)
    時間: 2020-09-12 21:12:10
    同意 大家還記得嗎 當初呱政客搞了一齣大巨蛋鬧劇 在街上對著公務員耍官威 找到新聞了 呱吉直播嗆大巨蛋移樹 網友認為口氣很不OK開噓 之後還上來發文 被嗆歪之後就淡出了 然後今年最新力作 我們苦無證據…
  • 529.Re: [新聞] 氣體外洩慢2小時才公開 陳其邁致歉:檢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36.229.131.48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7:22:48
    推 benothing: 這種垃圾圖也敢拿出來== 我跟你說啦 假如是韓國瑜 蟑螂就會說 幹你娘韓國瑜快三個小時才到 幹你娘韓國瑜封鎖消息 國防部喔 幹 操你媽韓國瑜死共匪 洩漏40分鐘 是不是要謀殺…
  • 528.[新聞] 驚喜!陳時中在小巨蛋唱歌了 「時尚針織外套+漂撇」挺詹雅雯 - Gossiping 板
    作者: (科科我問問是不是) 1.200.224.68 (臺灣)
    時間: 2020-09-12 20:55:32
    oz5566: 噁心政客66F 09/12 21:05
    oz5566: 有時間唱歌 沒時間公聽會70F 09/12 21:06
  • 527.[情報] 肯德基KFC週年慶 9月9日九塊雞299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 ) 1.200.210.133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0:47:58
    oz5566: 肯德基根本萎縮雞 拿坡里屌打1F 39.10.126.164 台灣 09/08 10:50
  • 526.Re: [新聞] 快訊/被控辦公室性行為、逼墮胎 總統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61.228.23.29 (臺灣)
    時間: 2020-09-09 07:49:06
    私德問題而已啦== 辦公室打炮 逼墮胎 很嚴重嗎 不然你們要投國民黨 4%黨 收割力量嗎== 靠杯打完發現又是高雄幫的 高雄幫目前有誰是正面名聲的嗎 真他媽地靈人傑…
  • 525.[問卦] 諸葛孔明是真的厲害還是瞎捧出來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捲肥肥) 111.253.57.2 (臺灣)
    時間: 2020-09-08 22:45:11
    oz5566: 四川一州肛九州 還不屌嗎啡14F 09/08 22:48
    oz5566: 諸葛亮是唯一一個能壓制世家大族的29F 09/08 22:52
    oz5566: 內政外交軍事 一個破地方可以完成這樣33F 09/08 22:53
    oz5566: 魏國被世家架空 吳國整天內鬥 只有蜀漢相對平穩37F 09/08 22:53
    oz5566: 諸葛亮猛在沒有短板 有廢立之權不行廢立之事41F 09/08 22:55
    oz5566: 這個就夠能吹了45F 09/08 22:56
    oz5566: 看看隔壁魏國 司馬家拿到大權 直接幹掉曹家46F 09/08 22:56
    oz5566: 三國都是窮兵黷武 魏國的屯田更恐怖66F 09/08 22:59
  • 524.[問卦] 老爸說要收養一個恩人兒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39.10.126.164 (臺灣)
    時間: 2020-09-07 18:40:03
    如題 我老爸之前出車禍 有個男的救了他 他說是救了他的大恩人 最近恩人掛了 老爸說要收養恩人兒子 他車快到了 要怎麼給他一個下馬威 有掛嗎…
  • 523.Re: [閒聊] 上報遊戲日常 FB - LoL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36.229.129.51 (臺灣)
    時間: 2020-08-15 08:38:09
    幹我要笑死 最重要的地方都是口頭承諾 不用出社會的人都知道 口頭承諾=沒這回事 馬馬幫你存壓歲錢 大學才可以交女朋友 考上高中我就不管你了 但這些根本不是重點 我覺得最重要是這個 當初ptt盃----…
  • 522.Re: [新聞] 北市「厭柯」約25%...若被提罷免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jo) 223.137.70.78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6:48:51
    oz5566: 你以為大家都跟民進黨基進一樣整天很閒搞政治喔1F 06/07 16:50
  • 521.[新聞] W飯店女模吸毒暴斃案 關鍵人物「土豪哥」今刑滿出獄 - Gossiping 板
    作者: (cxzdsa) 71.238.78.197 (美國)
    時間: 2020-06-07 17:01:05
    oz5566: 好奇有變瘦ㄇ3F 06/07 17:01
  • 520.[新聞] 陳其邁對罷韓成功首表態!網瘋喊「高雄就等你回來當市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92共識) 118.161.98.171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8:00:20
    oz5566: 選輸還能當市長 台灣奇蹟37F 06/07 18:05
  • 519.[新聞] 王浩宇發高雄議長死訊惹議 詹江村氣炸揪人服務處踢館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你是不是在發球) 111.240.26.104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7:38:18
    oz5566: 說的好像佛地魔是桃園議員一樣==2F 06/07 17:38
  • 518.[新聞] 川普「吃錯藥」?英國研究證實羥氯奎寧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114.41.142.240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7:19:48
    oz5566: 川粉連消毒水都打了 別高估8F 06/07 17:21
  • 517.[爆卦] 台鐵死傷事故 - Gossiping 板
    作者: (路路) 223.139.65.43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6:58:13
    oz5566: 小英管不到台鐵 謝謝4F 06/07 16:58
  • 516.[新聞] 獨/韓國瑜只要提罷免訴訟 陳其邁將直接代理高雄市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27.242.62.2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6:50:24
    oz5566: 喜迎新潮流 陳菊萬歲萬歲萬萬歲5F 06/07 16:51
    oz5566: 還有高雄哪裡當過六都優等生7F 06/07 16:51
    oz5566: 不是只贏更廢的台南嗎10F 06/07 16:52
    oz5566: 推薦騙神明56F 06/07 16:57
  • 515.Re: [新聞] 韓國瑜罷免通過 民眾黨:證明政治人物誠信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yace) 220.135.1.162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08:58
    oz5566: 這兩個說實在沒有衝突 你國文應該很差1F 06/06 18:09
  • 514.[問卦] 琳北高雄人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R SONG啦) 223.138.91.105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53:30
    oz5566: 喜迎新潮流6F 06/06 17:54
  • 513.[問卦] 484應該給高雄人一個道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tw) 220.134.124.50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08:11
    oz5566: 還好吧 陳菊->韓國瑜 感覺差別不大啊6F 06/06 17:08
  • 512.[新聞] 民進黨的敵人推薦侯友宜?柯文哲:我當然不會說是自己 - Gossiping 板
    作者: (VB) 36.229.17.94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40:32
    oz5566: 蟑螂還有五秒到達戰場1F 06/06 18:41
  • 511.[問卦] 是不是該著手消滅紅色媒體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板版傻傻分不清楚) 117.19.236.11 (臺灣)
    時間: 2020-06-06 21:48:49
    oz5566: 先問科總召好嗎41F 06/06 21:54
  • 510.[問卦] 台南是怎麼輸給高雄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perDog) 118.167.46.21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41:18
    oz5566: 台南本來就沒資格當直轄市6F 06/06 18:42
  • 509.[問卦] 一人一句,讚美歡送韓國瑜 - Gossiping 板
    作者: (D.G) 27.52.226.192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38:36
    oz5566: 84F 06/06 18:39
  • 508.[問卦] 趙少康是不是很丟臉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t222219) 42.77.69.199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07:57
    oz5566: 手動置底 水桶180天1F 06/06 18:08
  • 507.[問卦] 琳北高雄人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R SONG啦) 223.138.91.105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53:30
    oz5566: 喜迎新潮流6F 06/06 17:54
  • 506.[問卦] 高雄是不是民主活教材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低能卡) 118.161.189.13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55:10
    oz5566: 民主肉便器八2F 06/06 17:55
  • 505.[問卦] 今天過後要笑哪裡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 半月刀半月刀 69 69 69 ) 106.1.228.106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13:58
    oz5566: 說的好像高雄不是笑話過14F 06/06 17:14
  • 504.[問卦] 被寫進公民課本 應該很光榮吧?(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223.138.204.16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09:50
    oz5566: 30P 當鄉民乞丐8F 06/06 17:10
  • 503.[新聞] 戳破台灣30年「假掰文化」! 彭明輝盼回歸正常:敦南誠…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48.117.115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5:52:36
    oz5566: 文青崩潰24F 06/06 15:55
  • 502.Re: [爆卦] 目前高雄投票亂象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61.228.20.155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3:06:52
    根據《選罷法》第65條第4項規定,「任何人不得於投票所以攝影器材刺探選舉人圈選選 舉票內容」,違反規定者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欸我文組非法律人啦 這上面說的意思不是 不能…
  • 501.Re: [新聞] 民進黨罷韓後下個敵人是誰?柯文哲:我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廉。霍恩索倫) 61.228.20.18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5:31:42
    我還記得上次打選 蟑螂火力猛攻韓國瑜 第二位就是侯友宜 文化大學宿舍 鄭南榕 國民黨鷹犬 結果就是騙神明慘敗 之後就開始拉侯打柯 直到紓困中央被新北狂開槍 騙神明開始反擊後 捧侯的新聞就消失大半了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