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bywind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405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
  • 405.[開箱] MSI B550M MORTAR WIFI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Villkiss) 220.136.216.142 (臺灣)
    時間: 2020-07-05 12:49:48
    scarbywind : 贏是後來又改出pro版吧.. plus就被放生了
    一開始plus也是跟mortar同價位63F 07/05 18:07
  • 404.Re: [新聞]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次子涉運毒 10萬元交保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飄) 118.169.244.177 (臺灣)
    時間: 2020-07-04 05:32:52
    scarbywind: 逃出國的話也要請嗎xd208F 07/04 07:28
    scarbywind: 沒看到並且213F 07/04 07:29
  • 403.[問題] 大網咖時代沒落的主因是什麼 - C_Chat 板
    作者: (軍曹) 36.229.84.3 (臺灣)
    時間: 2020-07-05 05:30:47
    scarbywind: 單純手游吧. 十年前的電腦也沒貴到哪17F 07/05 05:53
    scarbywind: 信長三國那時代的電腦均價搞不好還沒7代i+gtx 10那時19F 07/05 05:53
  • 402.Re: [新聞]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次子涉運毒 10萬元交保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飄) 118.169.244.177 (臺灣)
    時間: 2020-07-04 05:32:52
    scarbywind: 逃出國的話也要請嗎xd208F 07/04 07:28
    scarbywind: 沒看到並且213F 07/04 07:29
  • 401.[新聞] 救示威者「利器狂刺港警」血灑街頭 港男深夜「衝機場逃英國」被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柚子) 39.10.138.17 (臺灣)
    時間: 2020-07-02 09:57:43
    scarbywind: 親友舉報...69F 07/02 10:17
    scarbywind: 80萬 很會72F 07/02 10:19
  • 400.Re: [新聞] 男買飯糰狂加大蒜被阻止 出手怒毆老闆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肥宅聚集地) 114.136.81.135 (臺灣)
    時間: 2020-07-01 08:04:00
    scarbywind: 大蒜欠收19F 07/01 08:12
  • 399.[新聞] 大同公司:表決權存在與否 屬於民事私權、非行政裁決事項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聲無息的漫延) 42.77.232.47 (臺灣)
    時間: 2020-07-01 08:08:48
    scarbywind: 賴中強:但是錢真的太香惹27F 07/01 08:20
  • 398.[爆卦] 黃國昌:台灣資本市場既黑暗又可恥的一頁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39.10.126.4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4:16:56
    scarbywind: 有問題的資本都開子公司藏著說別人經不起查XD454F 06/30 17:05
  • 397.Re: [問卦] 我公司法要被當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古美門上身) 61.220.51.98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5:33:53
    scarbywind: 上個亂搞的股東會選出的董事遴選決議就被撤銷了
    根本只是在唬爛而已 玩個狗屁法律..151F 06/30 20:56
  • 396.[新聞] 大同公司派大勝!九席董事全拿守住經營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ZZZ) 193.9.112.35 (捷克)
    時間: 2020-06-30 14:15:44
    scarbywind: 投成這樣正戲才要開始吧 或者說官司結束前能搬多少143F 06/30 14:34
  • 395.[新聞] 大同公司派大勝!九席董事全拿守住經營權 - Stock 板
    作者: (omanorboyo) 220.129.106.201 (臺灣)
    時間: 2020-06-30 14:04:25
    scarbywind : 東森 陳心怡121F 06/30 14:36
  • 394.[爆卦] 北歐地區發現有核洩漏事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松坡戰鬥群) 223.141.10.148 (臺灣)
    時間: 2020-06-29 08:52:56
    scarbywind: 布丁:整個北極圈都是我的垃圾場136F 06/29 12:57
  • 393.[情報] WD發布迄今容量最高金碟:18TB、氦氣封裝 -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原廠打手 !!!) 211.75.15.151 (臺灣)
    時間: 2020-06-24 00:12:14
    scarbywind : 結果都1000 元/tb28F 06/24 02:38
  • 392.[問卦] 關於剛從英國回來的一些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止盡的夢是可以駕著砲Q) 42.75.85.132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9:08:44
    scarbywind: 反正也不是第一個這樣放的了.. 就當群體免疫拔(X16F 06/24 19:22
  • 391.[新聞] 愛兒敗血症病危!日燒28萬搶救 女星淚求陳時中助返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光子郎) 180.217.201.70 (臺灣)
    時間: 2020-06-23 09:36:48
    scarbywind: 裝葉克膜中要怎麼搭飛機?52F 06/23 09:45
    scarbywind: 原來還沒裝55F 06/23 09:45
  • 390.[討論] 時代力量是不是完全是柯粉的工具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東七七玩批踢踢) 180.217.110.160 (臺灣)
    時間: 2020-06-23 08:04:14
    scarbywind: 吱產吱消吧..44F 06/23 08:32
  • 389.[情報] 四核Core i7-1165G7打八核 Ryzen 7 4700u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涅羅.安德烈) 59.104.139.135 (臺灣)
    時間: 2020-06-22 20:52:35
    scarbywind : 內顯是還不錯吧 但i3 i5的直接用上一代的內顯核心..48F 06/22 22:24
    scarbywind : 而且現在10代筆電的主力也都是14nm的u為主55F 06/22 22:28
    scarbywind : 推土機時代你就不會說這裡是A粉聚集地了71F 06/23 00:53
  • 388.[閒聊] 赤坂x橫槍 推しの子 第9話情報圖 - C_Chat 板
    作者: (特) 219.91.102.59 (臺灣)
    時間: 2020-06-22 22:15:54
    scarbywind: 應該沒必要在這種地方發病... 吧?40F 06/22 22:33
    scarbywind: 也可能要推主(爆)線(走)了48F 06/22 22:38
  • 387.[新聞] 社宅邁牛步! 4年完工不到萬戶 - Gossiping 板
    作者: (′‧ω‧‵) 36.226.152.239 (臺灣)
    時間: 2020-06-22 05:40:56
    scarbywind: 換哪個上去都自動變成姑婆芋啦 有差逆15F 06/22 05:55
    scarbywind: 原來中央只幫柯p忙(筆記35F 06/22 06:23
  • 386.[新聞] 「爸爸病危」澳門姊弟急飛台灣!入境仍要居家檢疫 錯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L) 118.163.76.28 (臺灣)
    時間: 2020-06-22 05:29:17
    scarbywind: 之前不是有說放寬這種人的限制嗎 又縮了?
    隔離檢疫5天沒症狀可有條件奔喪探病 4月27日 ?27F 06/22 05:47
    scarbywind: 話說臨終病人不是有些會"回家"58F 06/22 06:26
  • 385.[新聞] 京華城工地坍塌活埋工人 黃珊珊下令停工 - Stock 板
    作者: (The Gazer) 111.102.220.193 (日本)
    時間: 2020-06-22 00:25:56
    scarbywind : 桃園公園停車場有人還記得發生啥事了嗎17F 06/22 06:09
  • 384.Re: [請益]剛買的TUF Gaming B550M-PLUS無法註冊5年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宅斌) 36.232.130.28 (臺灣)
    時間: 2020-06-20 18:45:57
    scarbywind : 反正掛5年有噱頭讓人推就好了,系統不爽不要註34F 06/20 21:06
  • 383.[新聞] 京華城重大工安意外 黃珊珊趕抵視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垃圾不分藍綠) 118.168.22.166 (臺灣)
    時間: 2020-06-20 22:17:34
    scarbywind: 5星桃園市長表示:34F 06/20 22:22
  • 382.Re: [請益] U和板 那個用的好比較重要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MorsCertaVitalIncerta) 112.104.75.132 (臺灣)
    時間: 2020-06-19 17:24:36
    scarbywind : 不過就是個36...
    h310+9900k表示:
    不要太誇張就好了吧.. r5以下都是u先考量51F 06/19 20:44
  • 381.[自動轉寄] [新聞] 全國首創!澎湖縣政府最快7/10發500元現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方塊馬) 59.120.147.13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2:35:28
    scarbywind: 外地? 500你是有辦法買機票回去?27F 06/18 12:40
  • 380.[情報] 某屋B550開賣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BANG) 111.82.34.241 (臺灣)
    時間: 2020-06-16 21:06:20
    scarbywind : 所以你還有b450阿 鳩咪27F 06/16 21:28
  • 379.[問卦] 北韓如果和南韓一對一開戰誰會贏?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資男) 101.10.18.247 (臺灣)
    時間: 2020-06-17 17:20:35
    scarbywind: 人民可以啃草根 但是車船槍彈還是要火藥汽油..
    除非你要去白刃戰..33F 06/17 17:27
    scarbywind: 北韓也不用放核彈吧 拖過去就詐到了XD39F 06/17 17:30
    scarbywind: 話說google地圖更新開成道路的圖資了 直接把炸爛45F 06/17 17:33
    scarbywind: 的路傳到網路47F 06/17 17:33
    scarbywind: 首爾一開始就打算棄守吧..
    首都定在那只是宣示性質49F 06/17 17:33
    scarbywind: 軍隊跟指揮撤掉阿.. 人自己躲54F 06/17 17:35
    scarbywind: 不然哪個人說他首爾守的住的來屁一聲?58F 06/17 17:36
    scarbywind: 而且日韓本來就有把平民當草芥的習慣
    有人說棄守就是直接不演的唷60F 06/17 17:37
    scarbywind: 戰略上就是都布好怎麼撤了阿..64F 06/17 17:39
    scarbywind: 別說笑了 玉碎的只有人民好嗎67F 06/17 17:39
    scarbywind: 你知道日本怎麼較沖繩平民上去死的嗎?
    拿武裝去玉碎說給人聽得而已69F 06/17 17:40
    scarbywind: 雖然沖繩太窮鄉僻壤了72F 06/17 17:40
    scarbywind: 近到那種程度防空是要幹嘛 打子彈嗎?75F 06/17 17:41
    scarbywind: 講難聽點就算台北被斬首定一要務也是跑 誰跟你首都圈77F 06/17 17:42
  • 378.[爆卦] 三立報導監察院糾正案護航的也太誇張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223.136.184.61 (臺灣)
    時間: 2020-06-17 15:20:20
    scarbywind: 拿錢善款幫自己辯護掰不過 只會扯顏色34F 06/17 15:32
    scarbywind: 某a要不要自己說一說高雄氣爆最後判決如何阿39F 06/17 15:35
    scarbywind: 被定罪的那個還是陳菊一路提拔到爽得
    可憐哪42F 06/17 15:35
  • 377.[新聞]罷免無壓力?王浩宇分析「罷王」:大多是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面具) 112.104.28.249 (臺灣)
    時間: 2020-06-17 09:34:38
    scarbywind: 原本是想嗆佛只會欺軟怕硬 不過現在想想19F 06/17 09:41
    scarbywind: 韓粉也只會欺軟怕硬吧XD21F 06/17 09:41
    scarbywind: 182人到底算多低我滿好奇的XD27F 06/17 09:44
    scarbywind: 上次就有人說中壢議員都是拉.. 只能忍痛無視33F 06/17 09:46
    scarbywind: 連時力參選人都是藍營回收來的36F 06/17 09:46
  • 376.[問卦] 2020再發生什麼事才會讓人驚訝 - Gossiping 板
    作者: (肥波) 223.136.160.152 (臺灣)
    時間: 2020-06-17 02:33:55
    scarbywind: 東風烈火香菇林205F 06/17 08:24
  • 375.[請益] 舊版 TUF 5700XT 加價升級選擇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PTT) 36.234.92.27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2:00:05
    scarbywind : 自己找個tuf 非evo的操一下應該就行了21F 06/16 12:55
  • 374.[新聞] 擺脫口蹄疫 OIE宣布台灣改列不打疫苗非疫 - Gossiping 板
    作者: (Francesco d'Assisi) 140.112.150.182 (臺灣)
    時間: 2020-06-16 21:06:09
    scarbywind: 豬肉馬上漲XD10F 06/16 21:09
  • 373.[討論] 真的有人在艱困選區蹲點 蹲出頭的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爽到睡不著) 114.27.132.24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9:28:10
    scarbywind: 沒有蹲直接空降把顏公子趕下去的算嗎XD49F 06/16 20:23
  • 372.Re: [心得] 微星主板送修任務 又是保內無料 (6/12 Update)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CrazyBomber) 101.12.70.204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9:07:16
    scarbywind : 旗艦平台不建議鴨梨測試(X25F 06/16 19:50
  • 371.[問卦] 中國六億不到一千,那台灣的一千萬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I'm professional) 180.217.132.39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4:26:06
    scarbywind: 你先說你一個月花多少比較快...32F 06/16 14:39
  • 370.[情報] 微星 B550 MORTOR TOMAHAWK 報價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吃很飽) 223.137.203.134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2:24:15
    scarbywind : x570 prime a屌打全b550..7F 06/16 12:30
    scarbywind : p9F 06/16 12:31
    scarbywind : 3900x你硬要找個4000多的板子怪他不能超?38F 06/16 13:57
  • 369.[心得] R5-3600 粉白機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andy75) 39.12.34.208 (臺灣)
    時間: 2020-06-14 20:37:18
    scarbywind : 這裡有一張好便宜的b450 mortar titanium(跑6F 06/14 21:33
  • 368.[情報] Amazon Ryzen 3000XT 上架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MusicMissile) 114.34.218.123 (臺灣)
    時間: 2020-06-13 02:22:46
    scarbywind : 看跟10600k對震後的結果吧..6F 06/13 02:34
  • 367.[新聞] 充電1分鐘1元 民眾狂按!噴出200張「1元發票」 - Gossiping 板
    作者: (W3ME) 36.228.62.116 (臺灣)
    時間: 2020-06-12 20:42:58
    scarbywind: 你484忘了發票不只6獎338F 06/13 02:08
    scarbywind: 1000張 至少6+2個六獎 是真的會回..345F 06/13 02:14
  • 366.[情報] intel知名晶片設計師Jim Keller離職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int* arr, size_t length) 223.137.233.203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3:32:34
    scarbywind : 不如說把intel的旗艦拉下海吧XD24F 06/12 15:44
    scarbywind : arm的領域就不一樣..27F 06/12 15:55
  • 365.[新聞] 王浩宇「收到2顆子彈」:受死亡威脅,恐嚇意味濃厚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あんた飛ばしすぎ!!) 210.59.180.139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1:36:20
    scarbywind: 這是用退信機制寄過去的..205F 06/12 12:17
    scarbywind: 是不是一堆人不知道退信機制阿..217F 06/12 12:19
  • 364.[新聞] 通姦除罪化// 偷情網站會員暴增 女比男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鋼鐵英粉☺) 1.175.228.226 (臺灣)
    時間: 2020-06-12 07:34:54
    scarbywind: 洨秘密+妨礙隱私刑法化 484要開啟大綠帽時代惹75F 06/12 08:37
  • 363.[轉錄] 黨章、政黨法、人民團體法-民眾黨黨員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29.67.118.160 (英國)
    時間: 2020-06-12 07:28:26
    scarbywind: 4年+限期 搞不好夠撐到宗痛大選結束(X16F 06/12 07:51
    scarbywind: 安隆案後面有增加法條堵吧 不太一樣(?
    差半年多 吧?18F 06/12 07:52
    scarbywind: 搞到修法我覺得cf也可以自己走了XD28F 06/12 07:56
    scarbywind: 實力原本就律師起草的...32F 06/12 07:57
    scarbywind: 這也算柯本來就有的弱項吧 沒有專ya人才35F 06/12 07:58
  • 362.[閒聊] 老黃刀法哪一代最誇張?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挖洗RKO) 114.43.34.217 (臺灣)
    時間: 2020-06-11 15:31:42
    scarbywind : 以前是廠商自己切的吧... 現在是老黃親自操刀
    不過我覺得1066跟1059算最噁心的吧..52F 06/11 21:26
  • 361.[閒聊] 還願實體版來了! - C_Chat 板
    作者: (☆小艾克★) 60.248.3.104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7:03:37
    scarbywind: 所有商品標價均不包含物流費。396F 06/08 18:04
    scarbywind: 一堆遊戲破千還是一堆小遊戲破千XD454F 06/08 18:31
  • 360.[心得] 微星主板送修任務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CrazyBomber) 101.10.19.44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5:10:02
    scarbywind : 金金計較的折舊保固法嗎XD41F 06/10 15:46
    scarbywind : 小時頭不就723的心頭痛XD
    真的 小牌子(?)的伺服器版不要買238F 06/10 18:42
  • 359.[情報] AMD Board Power Cheats May Shorten CPU Lifespan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a58524andy)
    時間: 2020-06-10 13:34:09
    scarbywind : cpu也會誤判實際通過u的電流..28F 06/10 14:59
    scarbywind : 你要這麼說的話那我vrm自己溫度限制也不會被傷到阿30F 06/10 15:00
    scarbywind : 好的產品是像intel鼓勵廠商鑽漏洞?49F 06/10 16:32
  • 358.[新聞] 紐約華裔警員華埠阻砸搶 遭非裔暴徒酒瓶暴頭 - Gossiping 板
    作者: (colorless) 118.171.163.136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9:44:23
    scarbywind: 嘿人>>華人20F 06/10 19:53
  • 357.[新聞] 麻枝準表示《成神之日》是背水一戰 - C_Chat 板
    作者: (瘋法師) 1.165.32.218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7:10:18
    scarbywind: 我怎麼覺得一臉就要炸了..3F 06/10 17:11
    scarbywind: 然後這是要說這個月要出的fd(?)已經有爆炸準備?9F 06/10 17:12
  • 356.[新聞] 蔡英文吃蚵仔煎喻「滅柯」?柯文哲:那我每天吃空心菜 - Gossiping 板
    作者: (換季了) 39.13.34.142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4:27:17
    scarbywind: 並稱這很無聊。224F 06/10 14:53
  • 355.[問卦] 紅茶王者摩斯,台南人的看法如何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8卦鹹蝦哥) 27.246.129.97 (臺灣)
    時間: 2020-06-10 12:08:38
    scarbywind: 你也要喝的到台灣茶葉阿XD20F 06/10 12:14
  • 354.[新聞] 請受刑人喝啤酒 監所管理員判2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eason) 61.64.145.50 (臺灣)
    時間: 2020-06-09 09:25:16
    scarbywind: 花錢當孝子的典範XD151F 06/09 10:05
  • 353.Re: [爆卦] 衛福部警告WHO人傳人? 遭英國衛報打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夢想就在前方(♂)) 140.112.125.206 (臺灣)
    時間: 2020-06-09 09:06:17
    scarbywind: cho被中國擋又不敢公開說被中國隱瞞吧..16F 06/09 09:14
    scarbywind: 跟pg一樣扯專業上ooxx 你怎麼不說專業上本來就甚麼都20F 06/09 09:15
    scarbywind: 做不到22F 06/09 09:15
    scarbywind: 你哪隻眼看到有人要Cho根據該信宣布人傳人27F 06/09 09:18
  • 352.Re: [爆卦] 衛福部警告WHO人傳人? 遭英國衛報打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 42.77.247.243 (臺灣)
    時間: 2020-06-09 08:13:35
    scarbywind: 其實也沒差,who時間表攤出來就看到本來就有再討資料
    只是他們選擇不觸怒忠狗所以沒有公開施壓9F 06/09 08:21
    scarbywind: 這事情也沒很重要 就川普想卸責的藉口一直被炒而已15F 06/09 08:24
    scarbywind: 中共:把證據都銷毀就沒證據顯示人傳人嚕25F 06/09 08:27
    scarbywind: 你只能說cho確實也沒講錯,但他選擇用有問題的表達方法29F 06/09 08:28
    scarbywind: 中共一開始是多1月多了好嗎 早就在銷證據了
    12月國外哪邊知道肺炎這鳥
    美國是川普的嘴立場很明顯吧XD36F 06/09 08:30
    scarbywind: 12/30 哪個國家有去注意?40F 06/09 08:33
    scarbywind: 12/30 中國有說過話?
    忠狗一開始說可防可控是民國幾年的事?42F 06/09 08:33
    scarbywind: 蝦.. 12/30忠狗有說話?45F 06/09 08:36
    scarbywind: 共慘一開始還連人傳人都不講吧
    至少到1月初 泰國機場找到疑似病例時共慘還不願意提供已經解碼的基因序
    然後你在那邊說不要雙邊 共慘一開始沒錯?48F 06/09 08:37
    scarbywind: 我知道歐美看到有問題啊 那根共慘雙標的關聯在哪?
    56F 06/09 08:39
    scarbywind: 共慘這麼說的時候都快1月中了 早就已經過了病毒解碼
    然後中央下令回收證據多久了61F 06/09 08:42
    scarbywind: ...寫給cho是台灣寫的 又不中共回應的
    扯到不要雙標中共也是你跳的 被質疑要跳回警告信
    跳太爽針回不到原位逆?
    67F 06/09 08:51
  • 351.[閒聊] 岡本倫:其實我本來想畫愛情喜劇的... - C_Chat 板
    作者: ("╯▽╰) 220.135.231.184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0:58:31
    scarbywind: 所以我說那個女王呢12F 06/07 11:01
  • 350.[閒聊] 求大奶手遊 (不要F 不要公主 2年不會倒) - C_Chat 板
    作者: (zzzzz) 223.136.188.175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2:11:48
    scarbywind: 對魔忍40F 06/06 12:18
  • 349.Re: [爆卦] 吳董剛剛說許崑源是不賭博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oh yes) 1.173.115.243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6:30:14
    scarbywind: 這證明了前後高雄市長都是垃圾20F 06/07 19:09
  • 348.[爆卦] 衛福部警告WHO人傳人? 遭英國衛報打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丸少) 61.60.129.33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8:31:54
    scarbywind: 通知你去查你不查怪人沒警告?88F 06/08 18:42
    scarbywind: 不然當時台灣沒樣本沒病例是要憑空杜撰逆?92F 06/08 18:42
  • 347.Re: [閒聊] 還願實體版來了! - C_Chat 板
    作者: (2020 臺灣獨立!) 27.52.190.58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7:19:07
    scarbywind: 以遊戲內容跟價格來說是很貴吧..19F 06/08 17:31
    scarbywind: 不過本來就是特典版 拉價格也很正常21F 06/08 17:31
    scarbywind: 總遊戲時數也才4小時不到...
    就真的是包成特典拉價格的29F 06/08 17:36
    scarbywind: 一單不是一萬日幣麻(X37F 06/08 17:40
    scarbywind: 全價格黃油遊戲時數幾乎都20小時上下全配音要拿來比?42F 06/08 17:41
    scarbywind: 而且過了兩年也早就砍半了49F 06/08 17:42
    scarbywind: 不太懂想比甚麼,內容量就小品而已..
    一定要先把本土稅加上去再來喊好便宜嗎XD
    遊戲界的裕隆逆?63F 06/08 17:45
  • 346.[閒聊] 眾多TWITCH實況主收到DMCA版權警告 - C_Chat 板
    作者: (不錄了) 1.165.60.100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5:50:36
    scarbywind: 營利只是充分條件39F 06/08 16:11
    scarbywind: 不過期時圖奇也只是平台被要求要查而已吧42F 06/08 16:12
    scarbywind: 記得歐洲那邊一直再靠杯大平台應該自行審查小的46F 06/08 16:13
  • 345.[問卦] 沒什麼現在單親媽很搶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妳高興就好~) 39.13.98.112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2:36:50
    scarbywind: 買一送一27F 06/08 12:40
  • 344.[新聞] 罷免通過 老高雄人嘆:北漂人投完票就走 留下一堆天坑 - Gossiping 板
    作者: (Kivan) 114.46.203.123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2:44:10
    scarbywind: 你怎麼不說一堆北漂人回不來是首長的臭XD10F 06/07 12:45
  • 343.Re: [轉錄] 罷免王浩宇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雞巴人13) 114.137.165.136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9:53:24
    scarbywind: 王浩宇跟韓國瑜跟黑道議長的事情也有柯一份(笑103F 06/07 20:50
    scarbywind: 然後舉時力出來也是柯粉的鍋XD107F 06/07 20:52
    scarbywind: 國昌都跑去皆有錢人的訴訟案了..
    最近上新聞還是接大同的監察人勒(笑112F 06/07 20:58
  • 342.[問卦] 礦業法進度到哪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l Black) 223.138.68.232 (臺灣)
    時間: 2020-06-07 20:32:59
    scarbywind: 白紙一張10F 06/07 20:34
  • 341.[新聞] 神預言!郭台銘早說國民黨「三贏」變「三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東西不簽嗎) 114.38.136.200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6:14:14
    scarbywind: 吳敦義才是真先知好嗎 一手把kmt最後反撲打散195F 06/07 17:07
  • 340.[討論] 假設韓國瑜沒出來選總統,會被罷免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OWER) 110.26.126.86 (臺灣)
    時間: 2020-06-06 21:03:32
    scarbywind: 至少不會是今天43F 06/06 21:11
  • 339.[爆卦] 印尼開放清真寺的同時創單日最多感染紀錄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華麗的天下無雙) 175.181.116.17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9:56:14
    scarbywind: 信仰不夠我只建議去死15F 06/06 20:04
  • 338.[問卦] 韓國輸的晚上會喝酒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電台豆腐) 180.217.146.220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12:44
    scarbywind: 有差啊 終於可以喝到爽不用趕上班惹18F 06/06 18:14
  • 337.Re: [問卦] 罷免門檻是不是真的太低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hnson) 1.160.188.161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13:49
    scarbywind: 公投表示:8F 06/06 18:16
    scarbywind: 你可以自己在召喚上次的人回來投反對票阿KAPPA27F 06/06 18:19
  • 336.[問卦] 快89萬票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Isshiki_Iroha_MyWife) 1.168.35.145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40:07
    scarbywind: 不管怎樣都還有100萬票沒出來吧 罷免無效!!!!26F 06/06 17:42
  • 335.[新聞] 役男花15萬找槍手代檢 「僵直性脊椎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進撃の肥宅) 123.192.153.194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5:10:48
    scarbywind: 一年以上而已...42F 06/06 15:18
    scarbywind: 頂替的那位被抓包一起串出來的吧54F 06/06 15:21
  • 334.[新聞] 【獨家】出家人多達95萬嚇壞衛福部 改口「是否發1萬紓… - Gossiping 板
    作者: (ㄈ87b3) 111.82.122.83 (臺灣)
    時間: 2020-06-04 16:50:23
    scarbywind: 順時鐘1085F 06/05 13:32
  • 333.Re: [問卦] 法律人説都是立法院的錯,大家怎麼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冠軍車手321) 36.227.2.98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6:15:08
    scarbywind: 想嘴砲的人特別多是互相吧..4F 06/05 16:17
    scarbywind: 我比較想問發回更審那是否表示前審法過有疏失?
    這種都不會有逞處嗎?5F 06/05 16:19
    scarbywind: 吃不吃藥本來就沒刑法的事.. 除非你要另立新法懲處?16F 06/05 16:24
    scarbywind: 不然酒駕還上路就不用炒這麼久了(?18F 06/05 16:24
    scarbywind: 不太一樣吧 元po舉的例是真的要去殺人23F 06/05 16:26
    scarbywind: 而且這種很長是結果論吧? 都是看死的人是不是跟當事人25F 06/05 16:27
    scarbywind: 有關27F 06/05 16:27
    scarbywind: 比較像是知道自己酒駕會隨便撞還硬要上路,然後真的撞死人 這樣?
    雖然酒駕好像有特別立新法去逞處
    而不是看到仇人先喝酒再撞上去這樣30F 06/05 16:29
    scarbywind: 病患也可以辯他"覺得"可以不吃藥阿XD41F 06/05 16:34
    scarbywind: 而且現在會辯他酒駕可以安全駕駛也是因為酒駕本身就有44F 06/05 16:35
    scarbywind: 罰則 也真的有用一些平衡測試脫罪的48F 06/05 16:36
    scarbywind: 但是停藥現在本身沒刑法罰則吧?51F 06/05 16:36
    scarbywind: 醫師背書本身就指法官心證範圍吧XD
    而且通常都只是有沒有攻擊性判斷而已? 尤其剛收的也沒有醫師敢保證藥物的效用跟時間
    要說的話酒駕還有死板板的濃度指標可以參考55F 06/05 16:37
    scarbywind: 還有病人本身對藥物的反應程度吧
    很難,除非你是把病人把在醫院打藥..
    63F 06/05 16:41
    scarbywind: 以案子來說就結果論了阿.. 有沒有停藥本身就抓不到
    而是他"出事"你才有辦法去推74F 06/05 16:48
    scarbywind: 算不算濫用我就不知道了.. 硬要說"如果"他真的沒行為能力 搞不好才是符合刑19的精神吧..78F 06/05 16:49
    scarbywind: 而事實很多法官本身在一些法理上的理解就很飄80F 06/05 16:50
    scarbywind: 尤其在言論表達的判例上就算明顯
    無罪推定?81F 06/05 16:51
    scarbywind: 青菜 反正就是有負責的能力 ...83F 06/05 16:52
    scarbywind: 還有一些微罪不舉啥的 吧84F 06/05 16:53
    scarbywind: 我說的是衡量的基準跟範圍吧.. 雖然也可以說個案判斷.86F 06/05 16:54
    scarbywind: 插很大是你想說服人的時候啊 我只是無本推文想說話而87F 06/05 16:55
    scarbywind: 不然就已這案子來說,負責檢定的醫生認為提供的證據92F 06/05 16:58
    scarbywind: "通常"法官不會判到無罪 這樣?94F 06/05 16:59
  • 332.[新聞] 新北單親媽開店「整天只賣2碗湯」!網見菜單「點破致命… - Gossiping 板
    作者: (crazy) 60.251.51.51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4:19:19
    scarbywind: 說真的 新北總圖旁之前開的麵店也是在小巷子85F 06/05 14:32
    scarbywind: 但是還是有客人..89F 06/05 14:33
    scarbywind: 開小攤子就不要想用養生拉價格94F 06/05 14:34
  • 331.[新聞] 北市社宅蓋到滿! 未來再增1.4萬戶 - Gossiping 板
    作者: (噫!) 111.82.169.240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3:37:33
    scarbywind: 繼續挖pg的臉書質詢阿21F 06/05 13:40
  • 330.[新聞] 2倍暴利!直播主印尼魚當「台灣魚」賣 網紅烏鴉踢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臘腸狗切半去尾) 59.120.74.157 (臺灣)
    時間: 2020-05-24 10:26:07
    scarbywind: 東南亞汙染少 你一定在說笑話64F 05/24 11:25
  • 329.[新聞] 宮廟收入下降 政府加碼跳陣頭每人發一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八) 185.253.121.11 (瑞典)
    時間: 2020-06-04 10:39:54
    scarbywind: 都六了還在蘇困?576F 06/04 11:31
  • 328.[新聞] 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慘了 南檢起訴求重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小瑜兒) 140.116.2.115 (臺灣)
    時間: 2020-06-03 12:28:32
    scarbywind: 通篇只有警察用妨礙公務現行犯逮捕.. 所以到底起訴啥57F 06/03 13:05
  • 327.[新聞] 英相強生:可能給300萬港人申請英國公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80) 114.136.227.28 (臺灣)
    時間: 2020-06-03 10:55:45
    scarbywind: 共慘又不承認雙重狗籍,然後除籍要忘了哪個狗單位認可簡單說你拿了英國籍被抓回共慘還是會被當共慘人關到死34F 06/03 11:06
  • 326.Re: [問卦] 防禦性駕駛 等於檢討被害人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頭髮超多) 104.132.150.100 (美國)
    時間: 2020-06-03 10:30:53
    scarbywind: 這個還活著,台中市直接被撞死5F 06/03 10:32
    scarbywind: https://youtu.be/7cWov4qZr2Y8F 06/03 10:33
    scarbywind: 所以真預防性駕駛應該是把大車駕駛都(ry12F 06/03 10:34
  • 325.[新聞] 飲酒後用腳「划機車」被起訴 法官認為不構成酒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是那個光) 101.137.169.154 (臺灣)
    時間: 2020-06-03 10:26:29
    scarbywind: ..然後自己被暴衝的機車拖地板有比較好?16F 06/03 10:31
  • 324.[問卦] 重機族群為什麼很討厭防衛駕駛這名詞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恨陣頭) 27.247.40.63 (臺灣)
    時間: 2020-06-02 21:29:52
    scarbywind: 死人的數量跟曝光程度成正比
    而曝光又跟權力的爭取有關 就這樣60F 06/02 21:44
  • 323.[問卦] 為什麼不直接給3000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勇嵐叫共九逃) 140.124.42.58 (臺灣)
    時間: 2020-06-02 13:51:03
    scarbywind: 沒辦法包給一堆廠商收回扣,很不方便30F 06/02 13:53
    scarbywind: 講的好像半年金流只有那四千一樣82F 06/02 14:00
    scarbywind: 你可能要先去讀吱濟學85F 06/02 14:01
  • 322.[新聞] 男偷啪人妻同事 「塞到滿」 - Gossiping 板
    作者: (伊恩可可) 36.227.132.70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1:22:15
    scarbywind: 十萬可以吃幾次茶了..53F 06/01 12:29
  • 321.Re: [新聞] 美逼我百億買舊飛彈 中科院基層氣炸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發誓) 59.120.20.144 (臺灣)
    時間: 2020-06-01 09:32:55
    scarbywind: 沒人說是加送的吧..5F 06/01 09:37
    scarbywind: 20世紀.. 所以現在是西元幾年?7F 06/01 09:38
    scarbywind: 是有找到一篇2007年說編預算8年百顆啦14F 06/01 09:40
  • 320.Re: [新聞] 蔣萬安的祖父是蔣經國?蔣經國日記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 A FULLSER) 1.34.243.252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5:47:10
    scarbywind: 真美的二房..14F 06/01 15:58
  • 319.[新聞] 網友罵邱于軒「垃圾議員」挨告 檢方:具體事實不起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1.82.101.27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7:36:23
    scarbywind: 私下去和解吧..104F 06/01 17:45
  • 318.[問卦] 被訟棍告 不起訴該如何慶祝?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挖洗RKO) 42.73.40.17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6:31:17
    scarbywind: 別人打幾個字你要請假跑台中有甚麼好高興?13F 06/01 16:35
  • 317.[新聞] 台海情勢緊繃 范疇估:台海戰爭可能「最快3個月 - Gossiping 板
    作者: (Τ/taʊ/) 111.248.196.181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6:10:24
    scarbywind: 別這樣,前幾天共慘才拿石頭丟了硬督人103F 06/01 16:41
    scarbywind: 所以你覺得哪一場算?112F 06/01 16:42
    scarbywind: 中印邊界結果 印度則重新佔領絕大部分中印爭議地區119F 06/01 16:43
    scarbywind: 但馬上接哲說你講覺得有趣至少也該有定見吧 噗124F 06/01 16:44
  • 316.[爆卦] 黑人對阻止搶刧的老婆婆下重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海狸王) 27.242.190.204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1:31:38
    scarbywind: 尼哥董甚麼叫訴求?235F 06/01 12:15
  • 315.[新聞] 窮到吃土!金正恩向北韓富人要錢 支應六成國家預算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71.132.40 (臺灣)
    時間: 2020-06-01 09:21:36
    scarbywind: 也有跑走私的..29F 06/01 09:30
  • 314.[爆卦] 暗網外洩的個資不是來自畢業紀念冊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cebook.com/k.olc.tw) 223.139.222.217 (臺灣)
    時間: 2020-06-01 08:52:57
    scarbywind: 畢冊會有身分證號 姑婆芋毒會殘留這麼久喔55F 06/01 09:11
  • 313.[新聞] 台中房價狂飆!2年貴14% 房仲:西屯豪宅97萬恐破百 - Gossiping 板
    作者: (NewEG) 151.248.69.119 (羅馬尼亞)
    時間: 2020-05-31 20:03:15
    scarbywind: 市長就賣地給人炒了,還幫降稅18F 05/31 20:08
  • 312.[爆卦] 台灣身分證登錄資料外洩至暗網兜售 - Gossiping 板
    作者: (Francesco d'Assisi) 140.112.151.225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4:01:58
    scarbywind: 這又不會放在個人電腦理..
    server除非整台換不然都是抽亮燈的硬碟 最好有辦法還920F 05/30 16:13
  • 311.[問卦] 預算兩萬在台北市喝茶可以吃到正妹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胡迪) 175.180.68.33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5:10:27
    scarbywind: 找台灣茶幹嘛...10F 05/30 15:12
  • 310.[新聞] SpaceX火箭「星艦」測試失敗 原型機爆炸倒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Rwei) 36.227.103.30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0:07:28
    scarbywind: 說不會很多基本上炸一次都是一個人賺不到的金額XD18F 05/30 10:19
  • 309.[爆卦] 花蓮王夫妻告我 妨害名譽 part.4 - Gossiping 板
    作者: (擔魚坐) 27.246.30.58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8:47:27
    scarbywind: 說個笑話,五星縣長184F 05/29 21:00
  • 308.[問卦] 公然侮辱也該刑法除罪化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empireisme) 49.216.137.54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7:23:05
    scarbywind: 歐洲確實有告過要估狗清除痕跡..60F 05/29 17:38
    scarbywind: "被遺忘權"62F 05/29 17:38
    scarbywind: 你家的法律可以說幾乎都是從歐洲那般過來的吧XDy65F 05/29 17:40
  • 307.[新聞] 通姦除罪…千名「小三」「小王」免刑責 律師:正宮不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請叫我小芭0A0) 49.216.133.221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7:09:07
    scarbywind: 講的好像刑事不是用錢解決依樣32F 05/29 17:13
    scarbywind: 民事是你有婚姻在先的問題..35F 05/29 17:14
    scarbywind: 刑期超短(X) 易科罰金(O)48F 05/29 17:15
    scarbywind: 你老婆是公共財的話我就認可要用刑事啦 這樣可以嗎53F 05/29 17:16
    scarbywind: 不夠付你可以自己打書狀阿(挖鼻63F 05/29 17:18
    scarbywind: 有新聞判決是民事有60萬啦66F 05/29 17:18
  • 306.[新聞] 馬斯克想用核彈炸火星 俄專家:背後隱藏美國陰謀 - Gossiping 板
    作者: (sgzt) 111.240.91.233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4:58:20
    scarbywind: 沒有意義 火星就留不住大氣15F 05/29 15:06
  • 305.Re: [問卦] 年薪150萬也買不起房(附扣繳憑單)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發誓) 59.120.20.144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3:47:10
    scarbywind: 所以你前兩個轉手有賺還有賠22F 05/29 14:04
  • 304.[問卦] 人從2樓跳下來有可能不受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rk hard, play hard) 111.241.160.101 (臺灣)
    時間: 2020-05-29 09:41:48
    scarbywind: 跳傘表示:3F 05/29 09:42
  • 303.Re: [爆卦] 最新施政滿意度 柯文哲墊底 - Gossiping 板
    作者: (7z) 114.136.185.185 (臺灣)
    時間: 2020-05-28 11:42:38
    scarbywind: 第一任很多綠都說被騙阿 還滿鐵的72F 05/28 11:51
    scarbywind: 不過柯真的說太多會扣分的話87F 05/28 11:52
    scarbywind: 就ddp禮讓所以被騙不適Zz93F 05/28 11:52
    scarbywind: 蔡英文錢從台灣頭灑到台灣尾了99F 05/28 11:53
    scarbywind: ..?所以不適再討論鋼鐵綠粉為何第一任投柯嗎?127F 05/28 11:54
    scarbywind: 就ddp被柯騙 所以鋼鐵綠粉也跟這被騙阿 很難理解?130F 05/28 11:55
    scarbywind: 好懶 說ddp被騙算譬喻可以嗎 反正鋼鐵綠粉第一任投柯157F 05/28 11:56
    scarbywind: 並不會很奇怪吧?159F 05/28 11:57
    scarbywind: 所以ddp徵招比柯強的是誰會上XD184F 05/28 11:59
    scarbywind: 說錯 是姚187F 05/28 11:59
    scarbywind: 沒甚麼好凹的阿 反正撒錢很快樂 大家都想被錢丟206F 05/28 12:00
    scarbywind: 那你也要那個比較強的人肯當砲灰阿XD217F 05/28 12:01
    scarbywind: 結果就是很難 沒人想去 只有那個姚現在不知道在幹嘛238F 05/28 12:03
    scarbywind: 有啦 賴神跑去中央躲243F 05/28 12:04
    scarbywind: 說個笑話 強力徵召245F 05/28 12:04
    scarbywind: 笑死了 閃的閃躲的躲 叫不是談不攏269F 05/28 12:06
    scarbywind: 要測試中間選民一堆民代可以當砲灰好嗎275F 05/28 12:06
    scarbywind: 那需要用北市首長去測288F 05/28 12:07
    scarbywind: 不然先說說其他名調第一個幹啥事?314F 05/28 12:09
    scarbywind: 賣鬧阿 所現在台灣還有陳水扁唷?325F 05/28 12:10
    scarbywind: 被骨郭台銘是怎麼被骨法XD349F 05/28 12:12
    scarbywind: 講了一堆闢搞了一堆數據 所以到底好在哪嘛?357F 05/28 12:12
    scarbywind: 提一點出來聽聽啊?359F 05/28 12:12
    scarbywind: 我倒覺得好搞不好是台北高數值反映真實滿意度阿XD370F 05/28 12:13
    scarbywind: 其他地方到底怎麼好法說出來聽一聽?376F 05/28 12:14
    scarbywind: 柯最近的表現民調低不意外阿391F 05/28 12:15
    scarbywind: 所以沒人敢說其他地方民調怎麼高的嗎?401F 05/28 12:16
    scarbywind: 真的沒人呢(笑412F 05/28 12:16
  • 302.[新聞] 通姦除罪化釋憲 大法官明有「進步性宣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我成幸) 114.44.116.148 (臺灣)
    時間: 2020-05-28 10:38:16
    scarbywind: 講的好像刑法會賠給你一樣28F 05/28 10:43
    scarbywind: 這麼討厭被背叛不會自己在立私契嗎XD32F 05/28 10:43
    scarbywind: 國家還要幫你的感情擦屁股?37F 05/28 10:44
    scarbywind: 他們是說已刑逼民吧
    基本上就是拿國家的資源幫自己擦屁股53F 05/28 10:46
    scarbywind: 幹 那你和解還不是拿錢去砸 有差逆57F 05/28 10:47
    scarbywind: 蝦 怨偶打離婚乾通姦闢室
    自己的私事還又用公共資源去搞定講得很爽62F 05/28 10:48
    scarbywind: 婚姻通篇就在民法就民法阿
    整天想白嫖司法資源74F 05/28 10:51
    scarbywind: 他是認為婚姻的維繫跟社會秩序有些關係吧81F 05/28 10:52
    scarbywind: 反正等明天吧 講再多也沒用 一直你覺得我覺得繞圈85F 05/28 10:54
    scarbywind: 你覺得有關也要說依據吧..
    還是私人感情算私事也要說明87F 05/28 10:55
    scarbywind: 哪個時代了還有人認為私人情愛可以連接社會秩序90F 05/28 10:57
    scarbywind: 婚前都幹到爽了難道就有秩序唷92F 05/28 10:57
    scarbywind: 整個家庭也不就當事人們.. 還是你要說小孩?94F 05/28 10:58
    scarbywind: 那也是離婚官司時自己去分吧96F 05/28 10:59
    scarbywind: 而且婚姻本身是雙方合意的事情,跟一般適用刑法的例子98F 05/28 11:00
    scarbywind: ex 殺人 偷竊 差不少100F 05/28 11:00
    scarbywind: 單親問題很少跟經濟強勢掛勾吧..104F 05/28 11:01
    scarbywind: 你要說這樣的經濟強勢可以打通離婚官司嗎?116F 05/28 11:10
    scarbywind: 這種例子 先不說女方不想離 離了要嘛監護權跟強勢方要嘛 贍養部分還是強勢方分擔吧?118F 05/28 11:11
    scarbywind: 應要說的話跟會"成為"問題的還是有段落差122F 05/28 11:12
    scarbywind: 那退一步來說,那個強勢也跟你說的用法律成本逼退對方扯不上邊吧127F 05/28 11:14
    scarbywind: 通姦根不想離也沒關係吧...
    本來就是非合意就很麻煩,再說通姦基本上證據也是都要自己搞151F 05/28 11:37
    scarbywind: 唯一好的好處真的就節省法律成本跟已刑逼民而已
    民事本來就沒罪這種東西吧 貞操權我就不知惹155F 05/28 11:39
    scarbywind: 我只說不影響婚姻的存續而已啊159F 05/28 11:40
    scarbywind: 沒有活不下去或執行不到那應該不是通姦罪的問題..174F 05/28 12:25
    scarbywind: 而是法官本身判決跟法院執行程序的問題吧?
    還有法扶制度的落實,程序正常化本來就是應該努力的方向 而不是扭曲一些是情趣粉飾太平
    事情去177F 05/28 12:26
  • 301.Re: [爆卦] 美國國務卿正式宣佈香港失去自治地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柴克豬大佬) 49.216.213.205 (臺灣)
    時間: 2020-05-28 05:48:04
    scarbywind: 標題下的很貴 他是去國會"作證" 還沒實質的處置27F 05/28 06:14
    scarbywind: 怪28F 05/28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