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cjosh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08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
  • 508.[問卦] 女同事:屁孩才去跨年晚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粉) 114.136.250.244 (臺灣)
    時間: 2020-12-31 11:33:58
    shcjosh: 沒錯,一般都是開房辦pa,但不會辦在w,稍微大聲一點就來敲門了。35F 12/31 11:46
  • 507.[爆卦] 比特幣突破兩萬九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懶豬爵士) 223.139.112.155 (臺灣)
    時間: 2020-12-31 11:10:11
    shcjosh: 有地方可以換啊,但就要被抽手續費。28F 12/31 11:40
  • 506.[問卦] 去吃到飽其實很虧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39.8.35.129 (臺灣)
    時間: 2020-12-29 00:18:27
    shcjosh: 饗饗還ok,但一樣的價格去吃套餐比較精緻...10F 12/29 00:19
    shcjosh: 吃到飽的生魚片,現切的大概只有彩比較可以,但其實因為21F 12/29 00:25
    shcjosh: 都還是一些廉價的部位。23F 12/29 00:25
  • 505.[心得] Geforce Now的這項設定一定要關掉! - Steam 板
    作者: (美式低能卡通 讚) 192.56.139.5 (美國)
    時間: 2020-12-29 12:59:42
    shcjosh: 這個很像是nvidia experience 的集錦
    Geforce now的集錦討厭的是不能換路徑,只能存在C...我的C只有1T3F 12/29 13:02
  • 504.[問卦] 爸爸被女人洗腦操控了,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61.3.188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1:48:11
    shcjosh: 你搞錯了,那你爸的家。38F 12/29 12:01
    shcjosh: 居人籬下還指手畫腳51F 12/29 12:07
  • 503.[問卦] 你們的手機 能打出温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嘟嘟左右衛門) 180.217.47.88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2:58:57
    shcjosh: 温4F 12/29 12:59
  • 502.[新聞] 新北女大生被同學「噴嘉明」崩潰 校方冷回:人家不懂事忘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少喝飲料多喝水) 42.73.30.192 (臺灣)
    時間: 2020-12-27 23:01:11
    shcjosh: 情慾噴射36F 12/27 23:11
  • 501.Re: [新聞] 無菜單料理「4人吃7000」遭公審!主廚怒 - Gossiping 板
    作者: (Henry) 49.216.163.170 (臺灣)
    時間: 2020-12-27 22:04:35
    shcjosh: 這樣不到兩千還不錯23F 12/27 22:11
    shcjosh: 吃不飽可以再叫,餐廳老闆不會阻止你吧。42F 12/27 22:18
  • 500.[問卦] PTT根本已經是慢性死亡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都顯示帳號要暱稱幹嘛) 39.11.160.190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1:24:51
    shcjosh: 以前ptt罵的老人現在就是ptt使用者自己,karma!!70F 12/26 11:50
  • 499.[問卦] 欸幹帝雉欸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識庵謙信) 111.252.49.64 (臺灣)
    時間: 2020-12-25 23:23:32
    shcjosh: 你學長學得好像10F 12/25 23:24
  • 498.[問卦] 168斷食法沒有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做工的人) 77.16.216.161 (挪威)
    時間: 2020-12-25 16:41:49
    shcjosh: 熱量赤字才是重點24F 12/25 16:50
  • 497.[新聞] Rosen法律事務所以《2077》涉及虛假宣傳 - Steam 板
    作者: (aj) 218.166.206.33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5:31:06
    shcjosh: 奇怪的是幹嘛要出舊時代的主機版?很多遊戲ps4原生就只有30楨,就算可以穩30楨也是破壞遊戲體驗而已...17F 12/25 16:12
  • 496.[新聞] 禁萊豬 綠嗆「何不禁萊牛」 中市:研議辦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神崎・H・アリア) 42.73.103.79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3:31:15
    shcjosh: 幹嘛不禁萊牛 好喔96F 12/25 13:43
  • 495.[問卦] 貝莉莓回應觀眾:還不是愛我的奶 操! - Gossiping 板
    作者: (West) 79.98.180.6 (荷蘭)
    時間: 2020-12-23 13:23:46
    shcjosh: 講話蠻好笑的50F 12/23 13:34
  • 494.[閒聊] 2077 妹子 - Steam 板
    作者: (唬你米奇) 163.21.232.80 (臺灣)
    時間: 2020-12-23 10:58:35
    shcjosh: 大河跟我求愛被拒絕了,突然了解正妹想跟男生當朋友卻被告白的心情...60F 12/23 15:00
  • 493.Fw: [討論] 2077賣了1300萬套 - Steam 板
    作者: (柚子) 39.10.195.227 (臺灣)
    時間: 2020-12-23 08:24:09
    shcjosh: 我覺得蠻好玩的啊,原價買覺得挺划算目前55個小時,才剛做完羅網主線。244F 12/23 14:46
    shcjosh: 現在講這些都馬後炮,也有人說寧願繼續延也不要現在就出,但你可以等投資人不能等啊XD252F 12/23 14:58
  • 492.[閒聊] PC黨要等過幾個月後再來玩2077嗎? - Steam 板
    作者: (那就是排骨酥湯啊) 111.241.154.180 (臺灣)
    時間: 2020-12-23 21:42:21
    shcjosh: 我是有ps4的rdr2再考慮要不要買pc版...15F 12/23 21:58
  • 491.[心得] 2077的狙擊槍 - Steam 板
    作者: (Rybczynski) 114.136.222.106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7:36:51
    shcjosh: 一直以為中文=支語69F 12/22 23:24
  • 490.Re: [問卦] 廣達妹個性直率人緣佳是什麼意思?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賢拜) 59.124.230.221 (臺灣)
    時間: 2020-12-23 14:30:11
    shcjosh: 第一天來台灣?19F 12/23 14:34
  • 489.[問卦] 台女約洋砲得到武漢肺炎 痊癒後會再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60.248.176.61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6:19:43
    shcjosh: 幹嘛不約4F 12/22 16:20
  • 488.[新聞] 玩家回報《電馭叛客2077》存檔超過8mb會永久損毀,官方建議少囤積道具 - Steam 板
    作者: (*゜ー゜)b ) 1.200.71.126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2:05:14
    shcjosh: Reddit上有討論,基本上就食物飲料刪一刪大概就不會超過4F 12/22 12:14
  • 487.[閒聊] GEFORCE NOW 排隊狀況 退會員心得 - Steam 板
    作者: (嘟嘟大大嘟嘟大) 220.132.189.105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1:08:47
    shcjosh: 買白金才有光追
    話說geforce now safari台灣還不能用?20F 12/22 12:06
    shcjosh: 現在平常在localhost跑很順,但是一錄影就lag到不行,考慮換回geforce now玩...24F 12/22 12:12
    shcjosh: 1440p的螢幕也會糊 因為他只有1080p 無法點對點57F 12/22 14:02
  • 486.[問卦] 五歲小孩開始接觸3C產品會太早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神槍手打手槍神) 223.138.77.44 (臺灣)
    時間: 2020-12-21 14:24:21
    shcjosh: 朋友的小孩6歲就在玩code academy...而且他真的都懂23F 12/21 14:30
  • 485.Re: [閒聊] 2077 Gamespot評論 - Steam 板
    作者: (Hir0) 36.226.35.39 (臺灣)
    時間: 2020-12-20 14:01:47
    shcjosh: 真希望有個食物的快捷,他加的功能多多少少還是有用,只是每次要吃都要進選單太瞎了70F 12/20 15:47
  • 484.[心得] 2077 70小時後雜感...無雷 - Steam 板
    作者: 1.174.33.215 (臺灣)
    時間: 2020-12-18 23:50:37
    shcjosh: 我反而沒遇到很多bug,而且都在做支線,目前還是覺得不錯...支線滿多的,好像有些任務要街頭聲譽夠才會接到。54F 12/19 06:31
  • 483.[問題] 請推薦"真正自由"的開放世界遊戲 - Steam 板
    作者: (巴洛克3號) 203.217.121.73 (臺灣)
    時間: 2020-12-19 17:28:54
    shcjosh: Fallout 4 NV39F 12/19 18:06
  • 482.[問卦] 老高的示意影片是哪來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李奧納多的老公^Q^) 39.12.158.25 (臺灣)
    時間: 2020-12-19 16:39:34
    shcjosh: 有一些是免費素材,再來就是付費的像是shutterstock 但是很貴...16F 12/19 16:48
  • 481.[問卦] 買蕭邦被浪琴的笑什麼雜魚錶該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www) 27.242.201.132 (臺灣)
    時間: 2020-12-19 17:38:40
    shcjosh: 錶就是自己爽就好iwc 蕭邦一堆還是不是每天只戴aw15F 12/19 17:44
  • 480.[新聞] 用餐598元「振興券+千鈔」結帳 男被拒飆罵:邏輯差 - Gossiping 板
    作者: (cc) 114.38.22.184 (臺灣)
    時間: 2020-12-16 22:41:37
    shcjosh: 不就1500-598 找902就好了,看不出問題在哪12F 12/16 22:45
    shcjosh: 大面額吃小面額是什麼意思?看不太懂59F 12/16 23:00
  • 479.[閒聊] 2077覺得殘念的東西 - Steam 板
    作者: (bo) 180.3.138.54 (日本)
    時間: 2020-12-16 12:33:44
    shcjosh: 軒-貳零柒柒17F 12/16 13:34
  • 478.Fw: [情報] 2077疑似中途砍掉重練 - Steam 板
    作者: (宜納財) 111.82.102.44 (臺灣)
    時間: 2020-12-15 22:40:38
    shcjosh: 評價很差嗎?我覺得超好玩耶XD18F 12/15 23:51
  • 477.[問卦] 肌肉鎧甲是不是過譽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purue) 36.231.84.217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4:36:59
    shcjosh: 抗打擊習慣那個感覺可能比較重要10F 12/14 14:39
  • 476.[問卦] 雙標仔知道自己是雙標仔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pic21000) 42.75.155.177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0:41:48
    shcjosh: 大家都是,但很多人自以為沒有5F 12/15 10:43
  • 475.[問卦] 外國人吃皮蛋好像吃到X一樣難受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想飛) 218.161.53.83 (臺灣)
    時間: 2020-12-14 23:03:11
    shcjosh: 這個我無法 有點噁心19F 12/14 23:06
  • 474.[心得] Reddit上分享的2077優化手段 - Steam 板
    作者: (Timerepeto) 1.175.111.134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1:50:53
    shcjosh: 載入光碟跟聲卡的驅動後記憶體還要空出620k以上的空間24F 12/14 13:36
    shcjosh: 看各大遊戲在nexusmod上的前幾名mod都有unofficial
    patch就知道大家其實習慣了XDD33F 12/14 13:56
    shcjosh: console command可能之後有人會找到辦法開啟38F 12/14 14:10
  • 473.[閒聊] 其實2077的關卡設計得不錯啊 - Steam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1:17:37
    shcjosh: 葬禮支線叫迷霧去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影響 好期待32F 12/14 13:32
  • 472.Re: [閒聊] 2077的武村是ptt鄉民吧? - Steam 板
    作者: (Hir0) 111.241.14.238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5:19:35
    shcjosh: 我水準低,講話都幹來幹去,玩遊戲覺得親切。21F 12/14 15:54
  • 471.[問卦] 說哈根達斯難吃的人都吃什麼冰淇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香菇將軍) 61.228.162.237 (臺灣)
    時間: 2020-12-12 19:57:38
    shcjosh: 我會選movenpick, ben and jerry跟swensens也不錯28F 12/12 20:09
  • 470.[閒聊] 2077通關雜談 - Steam 板
    作者: (高司) 39.13.162.199 (臺灣)
    時間: 2020-12-12 15:45:44
    shcjosh: 我現在12小時,還沒看到基哥XD都在亂跑開地圖解支線。
    主線來說我覺得血與酒石之心主線的節奏剛好,其他可以靠支線。75F 12/12 17:45
  • 469.[心得] Geforce Now 2077 心得 - Steam 板
    作者: (顧家) 114.36.66.118 (臺灣)
    時間: 2020-12-12 22:18:40
    shcjosh: 我有geforce now還訂了白金,但我家100m/60m串流還是覺得很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用他家的shield tv玩也是...2F 12/12 22:22
    shcjosh: 我的頻寬跟ping還有封包遺失都超過建議標準,遊戲內延遲也很低,但就覺得畫面被演算法壓縮得很嚴重,遠不如我自己gamestream/moonlight的畫質。
    總之就覺得他硬體優勢都被影像壓縮抵銷了12F 12/12 22:37
    shcjosh: 明天回家可以錄一段ab對比25F 12/12 23:00
    shcjosh: 最高就1080p了27F 12/12 23:22
  • 468.[問題] 2077電馭叛客顯卡推薦 - Steam 板
    作者: (DK) 61.224.85.46 (臺灣)
    時間: 2020-12-12 20:46:48
    shcjosh: 3090 4k 光追還要dlss這遊戲根本吃效能怪獸31F 12/12 21:23
  • 467.[閒聊] 聊聊2077裡面的戰鬥 - Steam 板
    作者: (灰) 114.136.6.214 (臺灣)
    時間: 2020-12-12 20:18:18
    shcjosh: 用手把正面槍戰蠻有挑戰性XD24F 12/12 21:32
    shcjosh: Role playing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了75F 12/12 23:22
  • 466.[問卦] 蘋果Mac只剩下剪片功能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臺北有個天兵叫阿國) 1.200.174.214 (臺灣)
    時間: 2020-12-11 12:09:27
    shcjosh: 阿一般也ok啊 xcode也蠻好用的4F 12/11 12:10
    shcjosh: PD快出了其實11F 12/11 12:13
    shcjosh: 8750 + 1060大概30k吧,但是應該吃不下4k raw32F 12/11 12:24
    shcjosh: Arm win10到底是因為硬體問題跑不順,還是他軟體自己的問題?之前的surface x真的有點慘。38F 12/11 12:26
  • 465.[問卦] AirPodsMax被AmironWireless壓在地板打?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gs&&... args) 118.166.127.116 (臺灣)
    時間: 2020-12-09 00:04:11
    shcjosh: 阿姆龍好像沒有anc34F 12/09 00:28
  • 464.[問卦] 如果青山宮擾民事件發生在南部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39.46.110 (臺灣)
    時間: 2020-12-08 23:40:54
    shcjosh: 不放鞭炮反而睡不著4F 12/08 23:42
  • 463.[問卦] 大家好我是Will 的本業是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盒盒) 111.253.108.89 (臺灣)
    時間: 2020-12-08 22:16:32
    shcjosh: 他有被486贊助嗎 感覺486贊助一堆XD8F 12/08 22:18
  • 462.Re: [問題] 電馭叛客2077大爆死的機率? - Steam 板
    作者: (LCH) 220.133.224.12 (臺灣)
    時間: 2020-12-07 18:09:45
    shcjosh: 大家對他一直延好像很有意見,但大家忘記the watcher 3也是一直延XD94F 12/07 22:27
  • 461.[問題] 電馭叛客2077大爆死的機率? - Steam 板
    作者: (mayu) 114.34.8.114 (臺灣)
    時間: 2020-12-07 16:34:45
    shcjosh: CDPR的故事真的很不錯,石之心跟血與酒已經在原作的基礎上超越原作了。158F 12/07 23:11
  • 460.[問卦] 臺灣其實窮人很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隱) 125.231.168.119 (臺灣)
    時間: 2020-12-04 23:05:16
    shcjosh: 看標準是什麼12F 12/04 23:18
    shcjosh: 我家套房大概6000-7000 小小的,裡面有些是一家3口...16F 12/04 23:24
  • 459.[問卦] 老人這個詞已經變成歧視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冷月如刀) 210.240.146.157 (臺灣)
    時間: 2020-12-04 16:00:36
    shcjosh: 歧視的字一直在改2F 12/04 16:01
  • 458.[問卦] 家裡很有錢的標準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自宅警備員) 175.96.116.6 (臺灣)
    時間: 2020-12-03 23:44:44
    shcjosh: 就是錢13F 12/03 23:46
  • 457.[問卦] 婚宴廠商設備需要網路,但現場沒網路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mmer) 49.216.35.45 (臺灣)
    時間: 2020-12-03 14:25:57
    shcjosh: 啊我就怕被罵阿7F 12/03 14:28
    shcjosh: 上次拍一個醫學會議的活動 他們區網自己拉的16F 12/03 14:31
  • 456.[問卦] 如何判別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未看先猜小喵) 180.217.253.154 (臺灣)
    時間: 2020-12-03 15:09:21
    shcjosh: 你不知道代表她不喜歡你9F 12/03 15:11
  • 455.[問卦] 幽遊白書要看到哪裡才好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尼哥56) 203.64.102.161 (臺灣)
    時間: 2020-12-03 14:59:44
    shcjosh: 仙水吧10F 12/03 15:01
  • 454.[新聞] 果粉怒了!調查:用iPhone的人智商竟比安卓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要問) 49.214.147.38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7:57:03
    shcjosh: 對不起我拉掉大家的水準45F 12/02 18:08
  • 453.[問卦] 文組:你們唸理組還不是為了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2.242.114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2:14:15
    shcjosh: 阿不然是要領23k?10F 12/02 12:15
  • 452.[新聞] 蘇貞昌笑問「你去屏東看哪家豬農?」蔣萬安反擊公布下鄉影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111.243.114.7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3:47:30
    shcjosh: 豬農要被點名了 慘21F 12/01 13:49
  • 451.[問題] 戰慄深遂:流亡值得買嗎? - Steam 板
    作者: (用臉看草叢) 39.13.1.150 (臺灣)
    時間: 2020-11-30 00:52:49
    shcjosh: 滿好玩的,氣氛畫面都不錯28F 11/30 09:29
  • 450.[閒聊] 自虐翻滾式動作遊戲的始祖是哪部 - Steam 板
    作者: (只剩協志和仁甫的5566) 1.174.145.106 (臺灣)
    時間: 2020-11-30 10:56:08
    shcjosh: 老滾66F 11/30 22:39
  • 449.[問卦] 外送師真的會被人瞧不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拒絕) 42.77.122.211 (臺灣)
    時間: 2020-11-29 13:29:15
    shcjosh: 店員也沒有門檻吧21F 11/29 13:32
  • 448.[閒聊] 有人很討厭遊戲出現蜘蛛嗎? - Steam 板
    作者: (hello) 39.11.42.26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3:24:03
    shcjosh: 以前玩wow的時候有公會成員恐蛇,打哈卡的時候,她就吐了...182F 11/28 22:49
  • 447.[問卦] 黑袍糾察隊沒有踩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Es muss sein.) 36.232.53.11 (臺灣)
    時間: 2020-11-27 15:32:51
    shcjosh: Stormfront 是白人至上主義的反派,這樣哪裡踩線?14F 11/27 15:35
    shcjosh: 她也看不起a-train哈哈19F 11/27 15:36
    shcjosh: Mando直接看沒問題不用補star wars83F 11/27 16:16
  • 446.[問卦] 哪些科技已經是時代的眼淚? ex:磁碟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逼八) 118.170.199.48 (臺灣)
    時間: 2020-11-27 14:18:46
    shcjosh: 我還是很喜歡LD MD12F 11/27 14:22
  • 445.[問卦] 認真討論 單人徒手有沒有辦法挑35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36.179.241 (臺灣)
    時間: 2020-11-27 13:09:02
    shcjosh: 跆拳道不是摸到脖子就要犯規了,還打十幾個?17F 11/27 13:12
    shcjosh: 但立法院大家都有打架經驗啊XD52F 11/27 13:20
  • 444.[問卦] 蘋果的Mac滑輪組CP值高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禦史郎) 180.217.182.134 (臺灣)
    時間: 2020-11-26 22:11:12
    shcjosh: MKBHD有買XD10F 11/26 22:16
  • 443.[新聞] 「股王製造機」王雪紅最新代表作! - Gossiping 板
    作者: (科學 = 真理) 220.134.68.8 (臺灣)
    時間: 2020-11-25 22:08:18
    shcjosh: 看成威盛,想說這齣不是演過了4F 11/25 22:10
  • 442.Re: [新聞] 北市推44坪月租逾4萬社宅 柯P稱符合「居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殷仔 加油!!!) 101.12.82.154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4:53:33
    shcjosh: 感覺會很熱門...23F 11/25 14:59
  • 441.Re: [新聞] 北市推44坪月租逾4萬社宅 柯P稱符合「居 - Gossiping 板
    作者: (踢打) 111.250.23.3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4:46:17
    shcjosh: 收入150租金5012F 11/25 14:49
    shcjosh: 主建物坪數44感覺不小18F 11/25 14:50
  • 440.[問卦] 立中柱vs伏地挺身 哪個對台女比較難?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下輩子投胎當☆地主☆YA) 180.217.186.236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3:48:03
    shcjosh: 我當兵也有看過幾個男生,伏地挺身、引體向上做不起來的,當下以為他們可能是身障,結果好像不是。13F 11/25 13:51
  • 439.[新聞] 單親媽摩鐵勒斃小姊弟重判死刑 法官:不判死有違天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糖少冰特大杯) 220.133.169.102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3:11:09
    shcjosh: 強姦累犯殺人 4年143F 11/25 13:46
  • 438.[問卦] 台灣遊戲曾世界第三現在做不出巫師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117.56.71.99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3:11:39
    shcjosh: 台灣現在就是做一些技術力低,罵罵kmt罵罵共產黨的遊戲就有人買單,不需要什麼大作。40F 11/25 13:30
  • 437.[新聞] 35歲女教徒被騙光慘死屋內 知名藝人教會:牧師個人行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像大樹一樣高) 61.216.88.127 (臺灣)
    時間: 2020-11-25 13:51:24
    shcjosh: 宗教科科55F 11/25 14:13
  • 436.[問卦] 為啥台灣不扶植dram面板幹掉三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妹妹罵我是肥豬>///<) 139.162.121.208 (美國)
    時間: 2020-11-25 12:53:29
    shcjosh: 玩過了,慘敗45F 11/25 13:06
    shcjosh: 面板研發經費金額相差太多了。51F 11/25 13:12
  • 435.[新聞] 惡男性侵少女518次後滅口 檢一疏失...517次全無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索立德史捏克) 114.46.66.20 (臺灣)
    時間: 2020-11-24 22:57:14
    shcjosh: 4年出來繼續Taiwan Can Help!60F 11/24 23:05
  • 434.Re: [問卦] 到時候萊豬吃了沒事,4%仔要不要道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泱泱我老婆) 114.27.100.220 (臺灣)
    時間: 2020-11-24 23:12:34
    shcjosh: 一週一盒,好像不錯吧。7F 11/24 23:15
  • 433.[問卦] Pchome是不是被MOMO嚴重威脅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Eric) 180.217.82.113 (臺灣)
    時間: 2020-11-24 13:55:26
    shcjosh: 我3c也在momo買 有問題就退 為何要心臟大13F 11/24 13:57
    shcjosh: 我退蠻多次的 都滿阿莎力的耶27F 11/24 14:01
  • 432.[問卦] 會下linux指令484就不用愁沒工作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拉花瓜) 175.98.165.68 (臺灣)
    時間: 2020-11-24 13:53:39
    shcjosh: 結果公司用iis7F 11/24 13:56
  • 431.[問卦] 給嬰兒小孩看手機的父母在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oo) 211.23.141.99 (臺灣)
    時間: 2020-11-24 11:55:10
    shcjosh: 給小孩用手機怎麼了 各位還不是狂用76F 11/24 12:08
  • 430.[問卦] 台式牛排的精華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っ・ω・)っ) 114.137.106.171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2:26:42
    shcjosh: 難吃的麵跟過多的醬汁66F 11/23 13:42
  • 429.[新聞] 「烏腳病之父」曾文賓花蓮逝世 享耆壽98歲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まどか NO.1 \(^O^)) 111.255.38.78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7:45:21
    shcjosh: 沒有他就沒有烏腳病?8F 11/23 17:47
  • 428.[問卦] 英文要怎麼進步阿 有沒有神人來分享==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滅·之喵喵) 220.134.45.223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6:19:42
    shcjosh: 我覺得是目的性耶,小時候打電動就是抱著字典在啃,看一些英文論壇也是為了討論冷門的東西,後來的podcast跟youtube也差不多,都不是為了要學英文。11F 11/23 16:23
    shcjosh: 後來考SAT發現很多字都在電動裡出現過了XD27F 11/23 16:26
  • 427.[問卦] 相機用哪台有差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討厭從後面來) 114.46.145.2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3:47:18
    shcjosh: 後製要調出一致的色彩難度其實滿高的 不單純只是25F 11/23 14:00
    shcjosh: temperature 跟tint的調整27F 11/23 14:01
    shcjosh: 不過現在的手機隨手拍的寬容度可以樂勝一些卡片機30F 11/23 14:03
    shcjosh: 至於原廠發色有他的優勢 像是我a7s2 膚色偏綠 但如果只是39F 11/23 14:07
    shcjosh: 加洋紅 其他的東西看起來就會很怪 影片不太好弄41F 11/23 14:08
    shcjosh: 工作就要都要用相機 旅遊帶手機就好了XDD59F 11/23 14:43
  • 426.[新聞] 獨/北捷搓鳥男博愛座連摸3站!媽帶小孩嚇傻:不相信有這麼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拉花瓜) 61.221.98.62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6:00:45
    shcjosh: 之前不是一個遮住打 結果沒事12F 11/23 16:02
    shcjosh: 對啊 這樣一直拍人家胯下沒事嗎42F 11/23 16:07
  • 425.[問卦] 露營房車跟拖車是不是高房價的唯一解?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非) 42.75.195.140 (臺灣)
    時間: 2020-11-22 13:50:33
    shcjosh: 露營區也要錢,也不能隨便停路邊,你要住在哪30F 11/22 14:00
    shcjosh: 台灣好像trailer park ,就算有也該也是蠻可怕的。
    好像沒有32F 11/22 14:01
    shcjosh: 你找到了嗎XD38F 11/22 14:04
    shcjosh: 我高中附近有另一個公立學校,裡面就有人住trailer park,基本上大家對住在trailer park的人跟流浪漢沒什麼區別43F 11/22 14:12
  • 424.[問卦] 世界冠軍咖啡一杯600很普通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文老師) 114.136.240.35 (臺灣)
    時間: 2020-11-22 14:08:12
    shcjosh: 你就去開啊 再去那個獎39F 11/22 14:20
  • 423.[問卦] 新北宮廟是不是低端文化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kyintaiwan) 1.200.202.50 (臺灣)
    時間: 2020-11-22 14:30:31
    shcjosh: 不能有一個零宗教特區嗎2F 11/22 14:31
  • 422.[問卦] 沒有20萬不要買機械錶真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ny wu) 36.227.103.170 (臺灣)
    時間: 2020-11-21 21:34:44
    shcjosh: 門檻就是j12吧 好看便宜好入手32F 11/21 21:58
  • 421.[新聞] 北市公車仁愛幹線「讓座鈴」 今起全線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笑) 203.68.31.3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3:37:23
    shcjosh: 老人狂按48F 11/20 13:43
  • 420.[請益] 144hz且144fps玩3A動作遊戲有感嗎?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ggez) 220.135.235.247 (臺灣)
    時間: 2020-11-20 00:39:56
    shcjosh : 我是喜歡大概100張以上,反而對畫質比較沒那麼要求,大概就是開個high就差不多了。22F 11/20 02:00
  • 419.[討論] 好像要強制戴口罩了 - MuscleBeach 板
    作者: (大忠街陳奕迅) 49.215.141.39 (臺灣)
    時間: 2020-11-18 16:09:43
    shcjosh: 深蹲戴口罩我應該會責努12F 11/18 17:04
  • 418.Re: [新聞] 高嘉瑜被爆10年買不起房全是假 財產申報 - Gossiping 板
    作者: (踢打) 111.250.40.68 (臺灣)
    時間: 2020-11-17 21:36:46
    shcjosh: 政府裡面誰沒有房,這樣不就大家都不能喊打房XD4F 11/17 21:38
  • 417.[問卦] 體脂要瘦到多少才看的到腹肌R?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 58.158.213.19 (日本)
    時間: 2020-11-17 14:07:26
    shcjosh: 大概12就看得到11F 11/17 14:10
  • 416.[問卦] 如果被問 你幹嘛不健身 要怎麼回?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 58.158.213.19 (日本)
    時間: 2020-11-16 17:38:45
    shcjosh: 所以 你幹嘛不健身6F 11/16 17:39
  • 415.[問卦] Surface Pro要買甚麼配備才能在星巴克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oyoy) 182.155.156.253 (臺灣)
    時間: 2020-11-14 21:19:13
    shcjosh: Surface book不好嗎2F 11/14 21:20
    shcjosh: 我買過四代跟五代,只能說是個不合格的平板,跟堪用的電腦。12F 11/14 21:28
  • 414.[問卦] 台灣蘋果市佔遠超其他手機是代表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專業果粉O'_'O) 110.26.166.85 (臺灣)
    時間: 2020-11-14 21:05:52
    shcjosh: 市佔最高的時候已經過了吧3F 11/14 21:08
    shcjosh: Iphone 能當什麼炫耀財 啊不就大家都有的手機8F 11/14 21:11
    shcjosh: 會覺得iphone是炫耀財是蠻可悲的28F 11/14 21:42
  • 413.[問卦] 中華電信5G 資費1799速度是這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葉子) 42.76.6.59 (臺灣)
    時間: 2020-11-14 21:22:23
    shcjosh: 靠北 我4g破百59F 11/14 21:46
  • 412.[問卦] 「現在工作不好找」那到底什麼時候好找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客家肥肥) 110.30.113.183 (臺灣)
    時間: 2020-11-13 23:05:28
    shcjosh: 跟人比較有關20F 11/13 23:12
  • 411.[問卦] 為何很多人推薦美光的SSD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黨的恩情比山高) 101.10.16.201 (臺灣)
    時間: 2020-11-13 11:47:05
    shcjosh: P1不錯,但我後來貪便宜買了sn55034F 11/13 12:18
  • 410.[問卦] 1.5衛是什麼鬼格局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od) 101.136.137.66 (臺灣)
    時間: 2020-11-13 23:14:47
    shcjosh: 這種產品就是對應到沒錢可以買兩套衛浴空間的人14F 11/13 23:16
    shcjosh: 就像我也是很不解35坪三房的格局,偏偏很多人買17F 11/13 23:17
  • 409.[問卦] 美牛都被誰吃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5.224.134.66 (臺灣)
    時間: 2020-11-13 18:16:52
    shcjosh: 我16F 11/13 18:18
  • 408.[問卦] 駕訓班14500當林北是盤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尼哥56) 223.138.83.120 (臺灣)
    時間: 2020-11-11 13:02:36
    shcjosh: 越來越貴 我那時手排好像9千多9F 11/11 13:04
  • 407.[問卦] 有個女孩因為影片外流自殺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6.21.106 (臺灣)
    時間: 2020-11-09 01:35:37
    shcjosh: 是蠻可憐的,但影片為何會流出,是男方拍了之後流出嗎12F 11/09 01:38
  • 406.[問卦] 為什麼中華電信35M 60M只差49元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 114.43.60.27 (臺灣)
    時間: 2020-11-09 01:15:57
    shcjosh: 我覺得300蠻划算的耶18F 11/09 01:29
  • 405.[新聞] 大紀元聲明:法律訴訟未決前 不宣布大選勝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創輝) 59.127.237.166 (臺灣)
    時間: 2020-11-08 13:53:22
    shcjosh: 下一篇: 拜登疑似活摘器官!?56F 11/08 14:05
  • 404.[問卦] 川普每一則推特都被審查也太誇張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 36.225.196.146 (臺灣)
    時間: 2020-11-08 13:43:13
    shcjosh: 他這幾條的確都蠻有問題79F 11/08 14:00
  • 403.[新聞] 繼死人投票「80張川普票遭燒毀」 親兒怒轉發遭下架 - Gossiping 板
    作者: (E N O U G H is enough) 111.250.145.46 (臺灣)
    時間: 2020-11-06 10:31:27
    shcjosh: 就算是真的大概也是川普支持者幹的72F 11/06 10:53
  • 402.[問卦] 台灣為什麼那麼多火鍋店? - Gossiping 板
    作者: 49.216.42.162 (臺灣)
    時間: 2020-11-05 19:47:05
    shcjosh: 掌控好原料進價後,其他的東西相對簡單,而對客人來說,火鍋店比難被雷到吧。20F 11/05 19:53
  • 401.[問卦] 有沒有台灣人覺得自己最厲害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Como estas? ) 24.86.166.54 (加拿大)
    時間: 2020-11-05 15:56:29
    shcjosh: 贏了: 對方一定會提出當選無效之術! 輸了:(提出當選無10F 11/05 15:58
    shcjosh: 效之術)12F 11/05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