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eah ( 湯元嗎)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477 篇,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
  • 477.[討論] 柯黨特色就是凹嘛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223.136.215.234 (臺灣)
    時間: 2020-10-24 17:45:59
    中天這個事情不就是完全呈現出凹字訣 對館長反紅煤就一個說法 跟蔡衍明對嗆另一個說法 現在人家要處理紅煤又一個說法 然後前後矛盾來矛盾去的也不在乎 反正自己要往哪邊掰就往哪邊掰 都忘了其實都是同一件事情…
  • 476.[討論] 有收到信的舉手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4.136.152.117 (臺灣)
    時間: 2020-10-23 18:33:45
    sunyeah: 孤獨的我也有收到 一直跟我說柯文哲的
    當然是網軍20F 10/23 18:52
  • 475.[新聞] 獨家|「不想再當吉祥物」學姊淡出柯P發言團 轉戰跑道幫她助攻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金肅πετροσ懂「s) 175.97.2.142 (臺灣)
    時間: 2020-10-23 08:55:49
    sunyeah: 先知2F 10/23 08:57
  • 474.[黑特] 師傅本來就在營造要選市長就要尊柯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36.225.5.250 (臺灣)
    時間: 2020-10-23 08:25:58
    sunyeah: 你看北市長議題 根本沒人要理他11F 10/23 08:32
  • 473.[討論] 柯粉 QQ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22 17:17:43
    剛剛八卦才貼出拜登家族醜聞 就馬上有柯粉來宣揚師父那套"美國政策連貫誰選上都一樣"的信念了 果然師父說的東西都好香 QQ 勝利人的速度是不是輸了 是不是不夠純????…
  • 472.[討論] 李彥秀若接班蔣萬安 高嘉瑜會支持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1.241.220.126 (臺灣)
    時間: 2020-10-22 13:54:06
    sunyeah: 我只知道闕枚殺會很支持 XDDDDD49F 10/22 14:22
  • 471.[轉錄] 林為洲FB 拜登凍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賽迪克.進萊) 111.82.250.216 (臺灣)
    時間: 2020-10-22 11:38:28
    sunyeah: 秋ㄟ 算是台灣第一人嗎?9F 10/22 11:41
  • 470.[新聞] 保母手腳緊鎖19分鐘悶死10月大嬰 父母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1.71.78.6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7:19:05
    sunyeah: 這個過失致死大概不重 但是民事應該要賠不少吧26F 10/21 17:25
  • 469.Re: [問卦] 高速公路內側車道要開多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秋月) 36.224.92.31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7:12:26
    sunyeah: 幫我加3 超車道為外側車道50F 10/21 17:22
  • 468.[新聞] 中天關定了?正反兩派打得激烈 鄭文燦將到旺中演講時機很敏感 - Gossiping 板
    作者: (JUSTIN) 140.136.47.249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6:18:48
    sunyeah: 鄭文燦真的很拼喔 沒在怕的36F 10/21 16:36
  • 467.[討論] 柯文哲眾叛親離? 連林昆鋒都去基市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甲甲跟柯糞一起下去) 114.136.24.253 (臺灣)
    時間: 2020-10-20 11:45:23
    sunyeah: 不是早就離開了27F 10/20 12:01
  • 466.[黑特] 新賭注~紐約/加州 二者之一翻紅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沒死) 1.200.227.70 (臺灣)
    時間: 2020-10-20 09:04:42
    sunyeah: 還不如發錢2F 10/20 09:05
  • 465.Re: [討論] 川普在賓州怎麼會輸的那麼難看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eter) 223.137.182.228 (臺灣)
    時間: 2020-10-19 11:35:58
    sunyeah: 我現在才知道天使川是女的69F 10/19 12:24
  • 464.[新聞] 斐濟代表處遭中方鬧場 柯P:把他們拖進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211.72.175.250 (臺灣)
    時間: 2020-10-19 11:34:38
    sunyeah: 首都市長就是有膽識 遶境的時候問台中的學長的嗎?2F 10/19 11:35
  • 463.Re: [討論] 柯文哲聲量越來越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ubs) 36.226.165.128 (臺灣)
    時間: 2020-10-18 22:37:26
    sunyeah: 我忘了幾次50F 10/18 22:59
  • 462.Re: [討論] 柯文哲台北市政真的這樣亂搞一通喔 ?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42.73.152.231 (臺灣)
    時間: 2020-10-18 23:10:45
    sunyeah: 你的房價高估太多2F 10/18 23:13
  • 461.[討論] 為什麼現在都沒人喊我柯粉我驕傲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4:12:56
    sunyeah: 我說以前跟現在阿 現在連我是柯粉都很少人說餒16F 10/16 14:20
  • 460.[討論] 拜登團隊出來駁斥NYP謠言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8羊,專噓廢文) 163.185.148.245 (美國)
    時間: 2020-10-16 15:26:08
    sunyeah: 哈哈哈哈哈哈 崔特不跳出來說跟我們無關嗎? XDDDD3F 10/16 15:26
  • 459.[轉錄] 羅智強:謝謝柯文哲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金肅πετροσ懂「s) 49.216.27.183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4:28:30
    sunyeah: 好1F 10/15 14:30
  • 458.[討論] 好了 川普殺招來了 現在川黑怎解釋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2:43:22
    一連兩封殺招 民主黨只回了第一封說拜登並沒因為這樣賺錢 (代表有這樣的事情) 第二封直接把拜登有收錢的信都翻出來了 這是擠牙膏就對了? 我記得板上川黑很多 要不要反擊一下? 還是這樣的拜$你們也很OK…
  • 457.Re: [新聞] 教召確定延長!七年級生嘆「生錯時代」盤 - Gossiping 板
    作者: (iaMSoRy) 150.116.199.61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5:49:00
    sunyeah: 現在開頭先喊我是綠的是甚麼概念32F 10/14 16:08
  • 456.[討論] 古美門反綠就只能亂講了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不是說好) 118.150.12.19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1:10:19
    sunyeah: 慣老闆修理被教召的能員工?是哪來的智障12F 10/14 11:18
    sunyeah: 叫他講個教召被修理的例子他也說不出來15F 10/14 11:21
    sunyeah: 每個役男都有機會要教召 就來看公司要一次搞幾個役男蛤
    排班員工幾十人 你公司有種就只得罪一個 其他人都不會中排班制勒 排班制只有一個員工會教召嗎31F 10/14 11:42
  • 455.Re: [討論] 台灣人又要被于北辰騙是不是?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愛gina福利熊) 150.116.179.47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0:35:51
    sunyeah: 改邪歸正不行嗎1F 10/14 10:36
  • 454.[新聞] 柯P不蓋社宅小英幫蓋 軍營、文資、電信所全變身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會做到) 223.141.152.188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3:16:32
    sunyeah: 這聯合餒 XD17F 10/14 13:19
  • 453.Re: [問卦] 教召能領雙薪 為什麼有人崩潰? - Gossiping 板
    作者: (aa) 223.141.89.235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2:17:40
    sunyeah: 哪家不給 你先說吧...造謠?15F 10/14 12:24
  • 452.[問卦] 真的是BLM害NBA收視GG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13 14:58:13
    BLM 黑人命很寶貴 四大職業運動就NBA因為這個反彈最高 其他好像大多是零星的就收了 然後BLM又被查出疑似收受中方資金跟援助 然後BLM造成的爆動現在都還有 美國人真的有因為BLM抵制NBA嗎? …
  • 451.[新聞] 25年後再說你愛我 谷懷萱感念徐展元牽手老下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屌肯特) 1.160.94.176 (臺灣)
    時間: 2020-10-13 10:45:01
    sunyeah: 好14F 10/13 10:48
  • 450.[討論] 所以現在教召問題是啥 不然隔壁氣成這樣?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13 11:02:19
    還沒提出新制之前 隔壁喊台灣後備不行 政府開始想要先從整頓後備戰力開始 然後隔壁開始整個炎上 所以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甚麼 讓隔壁炎上成這樣?…
  • 449.[新聞] 內湖安養所大火奪3命 柯市府提不出懲處又用百餘字打發議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31.166.247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8:20:58
    sunyeah: 算了啦 沒拿小社工開刀已經很好了47F 10/12 18:39
  • 448.Re: [新聞] 「被迫去花東」又失言? 柯氣噗噗批記者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5:34:45
    sunyeah: 幕僚也不幫忙處理一下24F 10/12 15:42
    sunyeah: 這麼簡單的題目搞成這樣 真的是都死光啦28F 10/12 15:42
    sunyeah: 一堆都當過柯粉的 今天這一題根本超好處理的 結果處理成這樣 幕僚是要多廢可以搞成這樣48F 10/12 15:51
    sunyeah: 老婆快點寫臉書貼以前國內玩的照片59F 10/12 15:55
    sunyeah: 所以應該打蛇隨棍上 推出你台北可以給人甚麼東西呀
    順便自嘲好想大家被迫來台北觀光不就好了65F 10/12 15:57
    sunyeah: 這也不算標題殺人阿 處理一下就好了 結果自己連結到殺人75F 10/12 16:01
  • 447.[討論] 拜登: 選民沒資格知道我對最高法院的計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JDIsuperior) 36.237.130.171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4:27:30
    sunyeah: 柯: 我有不表態的自由14F 10/12 14:33
  • 446.Re: [新聞] 失言得罪東部? 柯文哲 : 因疫情國人被迫 - Gossiping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0:14:41
    被迫去花東很正常阿 我還知道被迫去很多離島勒 澎湖阿綠島蘭嶼還有小琉球的海龜好可愛 墾丁也是一直被受迫報復阿 蠻慘的 可是 就是其他地方的人就沒有被迫要到台北市觀光而已 QQ 師傅加油啦 台北市加油啦…
  • 445.Re: [新聞] 失言得罪東部? 柯文哲 : 因疫情國人被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城府很深) 61.224.41.40 (臺灣)
    時間: 2020-10-12 10:13:24
    sunyeah: 好兇69F 10/12 11:39
  • 444.[問卦] 柯文哲跟黃國昌 誰選上總統機率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4.136.13.109 (臺灣)
    時間: 2020-10-10 16:31:38
    兩個都是不可多得的台灣人才 但是在藍綠夾擊下都蠻慘的 不知道兩個人選上總統的機率誰高…
  • 443.[討論] 現在要罵人還有什麼稱呼比較安全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誰敢說我非柯粉我幹他媽) 110.30.103.28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4:43:57
    sunyeah: 要用群體來罵 例如 柯粉!!!!1F 10/08 14:45
  • 442.[討論] 我也決定要提告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y Prince) 223.137.254.169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4:34:09
    sunyeah: 一定告11F 10/08 14:37
  • 441.[討論] 再這樣告來告去不行 ..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愛gina福利熊) 123.194.10.195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5:24:30
    sunyeah: 他平常生活壓力一定很大27F 10/08 15:28
    sunyeah: 沒有我 他是不是看不起我?178F 10/08 15:45
    sunyeah: 他罵得這個也還好吧203F 10/08 15:49
  • 440.[新聞] 立院初審 調戲同性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正版型男...無誤!!!) 114.136.81.64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7:29:05
    sunyeah: 所以以後不能阿嚕八了?20F 10/07 17:31
  • 439.[討論] 所以柯粉平常看起來老實人 上網就變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4:17:00
    這幾個柯粉看起來平常都有正常職業阿 看起來都是很棒的社會中堅 怎麼上網之後變成分身仔跟狂徒 是平常工作壓抑太大了嗎? 怎麼連兩天抓出了這樣得柯粉 而且看起來也不是反串仔 沒辦法賴到其他地方去 哀 其實…
  • 438.[討論] 為什麼要抹紅我!!!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7:05:44
    sunyeah: 好吃7F 10/07 17:11
    sunyeah: 我猜又會有4%槓精要來說退將=紅嗎?15F 10/07 17:16
    sunyeah: 自己薯條沾番茄醬還嗆是誰幫他葛到的37F 10/07 17:43
    sunyeah: 兵役科造謠囉?41F 10/07 17:46
    sunyeah: 兵役局
    所以你是嗆自由捏造兵役局的發言囉?
    自由捏造發言人的發言囉?43F 10/07 17:46
  • 437.[新聞]「蔡柯會」不禮貌內幕是卓榮泰爆料?王世堅尷尬:不知進廣告也有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捷派陣線聯盟) 140.116.187.109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3:26:48
    sunyeah: 沒仔細看還以為他對整段評論感到尷尬 原來是對卓尷尬
    他說的磋商包含北市府我也有印象 但是昨天找不到那報導3F 10/07 13:29
  • 436.[新聞] 傳柯文哲一度想出席!退將辦「反台獨」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ads) 220.137.28.185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6:21:40
    sunyeah: 兵役局都說成那樣了 還沒正句喔? XD74F 10/07 17:06
  • 435.[問卦] 40萬/坪可以買新北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港李國毅) 110.28.192.184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6:49:02
    sunyeah: 汐止21F 10/07 16:50
  • 434.Re: [新聞] 藍委曝屏東自來水普及率低 蘇揆︰因為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4:18:54
    sunyeah: 我家就屏東的平地 還不是一樣
    屏東的地下水質真的沒大家想的那麼糟啦3F 10/07 14:21
    sunyeah: 井挖得夠深 天然過濾就很強了8F 10/07 14:24
    sunyeah: 那也跟自來水無關阿 誰用自來水養魚11F 10/07 14:26
    sunyeah: 超抽的也不是生活用水這邊的問題
    烏腳病那不是屏東吧18F 10/07 14:32
  • 433.[討論] 為什麼手機說大哥覺得拜登上了比較好?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1:04:25
    sunyeah: 所以師父的對美概念跟我們一般酸民程度一樣嗎45F 10/07 11:36
    sunyeah: 那拜登上 一樣不理師父 那不就真的糗了64F 10/07 11:51
  • 432.[新聞] 台中七期豪宅均價38萬 天龍國驚:在這區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蘇智傑) 125.224.83.137 (臺灣)
    時間: 2020-10-06 17:29:09
    sunyeah: 幹 這是抄home sale版的文章吧28F 10/06 17:32
  • 431.[新聞] 王世堅爆料「蔡柯會」柯不禮貌 柯親自回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有噴蛤蜊 RR) 182.234.33.146 (臺灣)
    時間: 2020-10-06 17:09:56
    sunyeah: 不能炒作陳年舊案 那你叫師母怎麼辦41F 10/06 17:25
    sunyeah: 這樣臉書很難寫 很不方便45F 10/06 17:25
  • 430.[討論] 所以師父應該可以確定真的沒有亞斯了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10-06 10:33:59
    sunyeah: 這三個是大哥?????????????????
    幹 推錯1F 10/06 10:35
    sunyeah: 這解釋不錯 我喜歡6F 10/06 10:36
    sunyeah: 大嫂只是被大哥牽著跑 仇恨八成也是被大哥洗出來的18F 10/06 10:41
    sunyeah: PG還是乖乖的被他們"指教"阿63F 10/06 10:55
  • 429.[討論] 板上氣氛越來越怪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西那蒙) 59.120.151.224 (臺灣)
    時間: 2020-10-06 14:13:03
    sunyeah: 布許妳在這邊爽6F 10/06 14:15
  • 428.Re: [討論] 手機哥可信度何時暴增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223.137.131.140 (臺灣)
    時間: 2020-10-06 12:20:53
    sunyeah: 當初就說了 他聽到的料我也聽說過 而且一定很內部7F 10/06 12:23
    sunyeah: 不過那很久了 後來也沒在參與了 他看起來還是一直在很內部 該不會真的是師傅自己吧?
    狂噓說我是手機哥信徒啊9F 10/06 12:24
    sunyeah: 當初我跟另一個很好的前柯粉猜 手機應該是故意放消息出
    來阻止師傅幹蠢事 他應該也是柯粉 綠底的 我們猜的 沒想到還是每件都幹了14F 10/06 12:27
    sunyeah: 手機比大家想像的更深喉嚨 根本師傅本人26F 10/06 12:30
    sunyeah: 張13走了 手機居然還在 就知道有多深了31F 10/06 12:32
    sunyeah: 2018以前很多柯粉群組呀33F 10/06 12:32
    sunyeah: 吃飽太閒才搞這個35F 10/06 12:32
  • 427.[花邊] 在冠軍賽中,溼婆對巴特說:你不能累 - NBA 板
    作者: (Kyle Korver) 114.37.146.174 (臺灣)
    時間: 2020-10-06 07:22:58
    sunyeah : 補師?130F 10/06 09:44
  • 426.[新聞] 蔡英文跟馬英九比一比?柯文哲脫口一句:很久沒見到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211.72.175.250 (臺灣)
    時間: 2020-10-05 16:07:00
    sunyeah: 失智36F 10/05 16:47
  • 425.[新聞] 市長不一定要民眾黨? 秦慧珠:柯文哲當黃珊珊面放話邀蔣萬安吃飯 - Gossiping 板
    作者: (Huart C. 1893) 140.112.73.98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6:28:42
    sunyeah: XDDDD 好雞歪的阿婆28F 09/29 16:44
  • 424.[討論] 普篩仔到底是不是智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30 15:27:29
    剛剛看到普篩仔又發作了 在那邊隔離期滿三天居然又確診 然後又一陣高潮了 到底是不是智障阿 就說無症狀隔離期滿不代表沒病 目的只是讓你病毒弱化到無法傳染 你他媽的一直在那邊repeat一樣的不普篩會GG…
  • 423.[問卦] 好市多又塞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61.12.198 (臺灣)
    時間: 2020-09-30 16:39:21
    sunyeah: 路過會塞啊
    誰說是為了要去15F 09/30 16:46
    sunyeah: 幹 就說會路過啊 不是要去27F 09/30 16:56
    sunyeah: 幹 要說幾次 我回家會路過啊幹45F 09/30 17:08
  • 422.[討論] 北門會 是誰主導柯文哲要給蔡英文下馬威?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3:21:10
    sunyeah: 是阿 當下我也覺得很爽阿 當時我柯粉7F 09/29 13:26
  • 421.Re: [新聞] 遭疑收割吳音寧北農質譜儀當政績 柯直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4:25:28
    我覺得這個邏輯有問題啦 柯文哲當台北市長也不是作過事 所以柯黑就是在糟蹋他? 國民黨政府執政的時候 也不是沒坐過事 所以罵他的就是糟蹋他們? 民進黨政府執政的時候也是 所以批評過的都式在糟蹋他們喔 這…
  • 420.[討論] 建議柯市長認錯,綠白二度合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史迪格里茲粉) 114.46.45.244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3:30:19
    sunyeah: 民進黨白癡才回頭跟柯玩 好不容易擺脫4F 09/29 13:32
  • 419.[新聞] 柯文哲與徐國勇出席祭孔大典 互動冷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211.72.175.250 (臺灣)
    時間: 2020-09-28 10:42:46
    sunyeah: 沒人要理他好嗎18F 09/28 10:59
  • 418.[新聞]《遠見》2020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 台北被新竹市踢下龍頭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面具) 106.104.71.120 (臺灣)
    時間: 2020-09-28 10:32:42
    sunyeah: 開始查標案了阿57F 09/28 10:58
  • 417.[新聞]里長2度通報內湖非法安養所 北市府坦言:沒再複查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1.164.119.125 (臺灣)
    時間: 2020-09-23 15:12:06
    sunyeah: 乳酪啦12F 09/23 15:22
  • 416.[討論] 嗆屁? TMD本來就小蘭阿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23 12:26:47
    到底是在嗆啥? TMD有哪方面看起來不像小藍嗎? 很多時候看起來比藍還要更藍好嗎? 為什麼一堆版友在那邊氣撲撲酸人家當小藍 莫名其妙耶…
  • 415.[問卦] 150杯飲料 VS 防爆部隊 - Gossiping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6:19:45
    sunyeah: 那你去舉報他呀 XD16F 09/22 16:24
    sunyeah: 感謝房爆大隊29F 09/22 16:30
    sunyeah: 知道厲害了吧41F 09/22 16:54
    sunyeah: 各自表述44F 09/22 17:03
  • 414.Re: [新聞] 國軍訂88杯突然棄單 蔡英文親赴飲料店買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只是你的愛人 不是敵人) 111.82.183.199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6:45:38
    sunyeah: 所以你真的是4%154F 09/22 17:04
  • 413.[討論] 請問勝利人是受到什麼挫折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ㄐㄈ) 114.36.128.206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6:29:20
    sunyeah: 都4點半了還跑去補噓 XDDDDDDDDDDDDDDDDDDDD30F 09/22 16:44
  • 412.[討論] 韓國瑜出來 等於民進黨獲選了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36.228.145.115 (臺灣)
    時間: 2020-09-20 22:20:15
    sunyeah: 穩棄保的啦 跟2020總統大選一樣3F 09/20 22:22
    sunyeah: 但只剩下底啊26F 09/20 22:27
  • 411.Re: [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幼蟒) 1.170.28.4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5:28:25
    sunyeah: 這篇為什麼會被狂低調566F 09/17 18:20
  • 410.Re: [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米菓) 180.176.55.20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7:38:50
    sunyeah: 幹 好帥喔28F 09/17 17:43
  • 409.[爆卦] 禁評爐渣槍砲要犯 黃偉哲臉書秒刪留言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101.12.9.6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8:17:50
    sunyeah: 所以你真的是意家喔?54F 09/17 18:22
  • 408.[討論] 喔喔喔 黑色耶書被肉搜出來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7:46:07
    sunyeah: 不過大小寫不一樣耶5F 09/17 17:47
    sunyeah: 有被備份 不過用小寫查也是找到一樣的大寫耶書9F 09/17 17:50
    sunyeah: 看戲呀 有沒有肉搜出來其實也沒差15F 09/17 17:52
    sunyeah: 不過我看 他說不定會開始低調 因為被人盯上了31F 09/17 17:56
    sunyeah: 我沒有阻止他爆文61F 09/17 18:11
  • 407.Re: [新聞] 前官員組「離職俱樂部」 柯文哲臉沉不回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5:03:07
    政黑有貼一篇 裡面有聚會的合照 裡面有熟悉的兩個人 林洲民 連任後的北門會 主導北門會簡報 包含小巨蛋該怎麼改善公安 讓師父有機會洗臉小英 以為自己會續任 結果被柯文哲直接安排一個酬庸位置問他要不要 …
  • 406.[新聞]控北市前官員貪紓困金3千萬!旅館公會理事長:「要我們去死?」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in8719) 36.231.69.11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3:45:04
    sunyeah: 立委名字來一下14F 09/16 14:12
  • 405.[新聞] 賞冷板凳!不滿施政墊底 藍綠拒質詢柯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甲甲跟柯糞一起下去) 123.192.17.211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9:03:05
    sunyeah: 蠻好笑的16F 09/15 19:12
  • 404.[討論] 援港者向BBC證實5人有跟協助者或親友聯繫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晴天就該是這樣) 103.10.197.99 (香港)
    時間: 2020-09-15 17:26:26
    sunyeah: 再這樣下去 我看這五人都要請香港的親友跟他們報平安了2F 09/15 17:27
  • 403.[新聞] 楊蕙如敢不敢對質?柯文哲:道不同不相謀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恩) 36.225.82.61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6:43:07
    sunyeah: 那現在八卦板是?10F 09/15 16:45
  • 402.Re: [討論] 大家是不是在等一個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8.163.13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6:25:44
    怎麼可能這麼誇張直接跑出來說我們接了 最可能的劇本說不定是酸國民黨沒實力不要大小聲 或者是兩岸的溝通管道已經夠少了 國民黨是不是應該以對岸台商為重 難道要兩岸都不要對話嗎? 如果師父跑出來酸國民黨 我…
  • 401.[討論] 結果民進黨真的有在撐香港....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223.137.164.49 (臺灣)
    時間: 2020-09-13 15:43:41
    民進黨被柯韓粉白酸了好幾個月還不能還嘴 結果是被想紅的智障給抖出來 大家都知道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 我以為這是很common sense 現在下一步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