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21000 (topic21000)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37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
  • 337.[新聞] 柯文哲堅持舉辦跨年 政院籲:不要造成防疫破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萬里花我老婆) 114.26.130.165 (臺灣)
    時間: 2020-12-31 11:52:16
    topic21000: 英國病毒中央放進來怎麼不説?187F 12/31 12:40
  • 336.[問卦] 可以一人一句安慰被殲滅的72人眾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pic21000) 42.77.232.61 (臺灣)
    時間: 2020-12-31 08:11:51
    驚! 就在前幾天, 前線再度傳來噩耗! 我方台灣弟兄,企鵝72人眾! 被瑞典乾爹1人殲滅!! 俗話說:質不夠,量來湊。 對方只有1個人,72個人拼斗內,拼誠意,拼顏值! 怎麼就輸了呢? 又要跨年了,大…
  • 335.[黑特] 我對柯文哲真的失望透頂。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ROWL) 180.217.31.108 (臺灣)
    時間: 2020-12-31 16:54:45
    topic21000: 滾,中央破口英國病毒你怎麼不說128F 12/31 18:27
  • 334.Re: [新聞] 陳時中:柯文哲沒跟我聯絡 黃珊珊院會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傢伙) 1.162.86.156 (臺灣)
    時間: 2020-12-31 14:35:07
    topic21000: 垃圾蟑螂死全家131F 12/31 15:24
  • 333.Re: [新聞] 林淑芬等三人拒當萊豬立委 遭民進黨團罰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日5566) 1.200.31.13 (臺灣)
    時間: 2020-12-30 21:02:40
    topic21000: 好笑138F 12/30 23:18
  • 332.[新聞] 2020尾聲 蔡英文感謝國人:有你們真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39.9.160.96 (臺灣)
    時間: 2020-12-30 15:46:27
    topic21000: 有韭菜真好225F 12/30 16:32
  • 331.[新聞] 蔡英文總統:抗疫未到盡頭 領先8局第9局仍不能鬆懈 - Gossiping 板
    作者: (立志成為唬爛王) 60.251.146.64 (臺灣)
    時間: 2020-12-30 14:17:55
    topic21000: 操,聽這樣就準備要吃鍋貼了131F 12/30 15:08
  • 330.Re: [爆卦] 那篇惡作劇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變化球投手) 111.242.117.61 (臺灣)
    時間: 2020-12-30 06:25:54
    topic21000: 這個是拐你的,你打110有報案紀錄,他們一定要出動408F 12/30 10:17
  • 329.[問卦] 台灣對中國11月出口總額又創新高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功夫無懦夫) 118.166.132.97 (臺灣)
    時間: 2020-12-29 21:31:24
    topic21000: 你要準備被告了,可憐109F 12/29 22:20
  • 328.Re: [問卦] 政黑板熱度跌出10名外? - Gossiping 板
    作者: (楓曦) 36.227.215.218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9:41:57
    topic21000: 中肯121F 12/29 22:21
  • 327.[討論] 政黑的大家真的不覺得少子化問題嚴重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車干) 61.231.191.187 (臺灣)
    時間: 2020-12-30 12:18:21
    topic21000: 我生三個156F 12/30 13:01
    topic21000: 補一句,現在政策根本懲罰多生的家長159F 12/30 13:02
  • 326.Re: [新聞] 林淑芬等三人拒當萊豬立委 遭民進黨團罰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7.88.219 (臺灣)
    時間: 2020-12-30 12:13:57
    topic21000: 等等有人抹你是柯韓粉71F 12/30 12:39
  • 325.[問卦] 隔壁桌在吵架,鄉民都怎麼勸架?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新八) 111.83.129.112 (臺灣)
    時間: 2020-12-30 11:48:08
    topic21000: 吃懶教啦,把東西掏出來放桌上不會嗎?57F 12/30 12:03
  • 324.[問卦] 深綠朋友去陸商工作??? - Gossiping 板
    作者: (WRXSTi) 123.51.219.113 (臺灣)
    時間: 2020-12-30 09:01:47
    topic21000: 你跟雙標垃圾廢話幹嘛,哈哈143F 12/30 10:14
  • 323.[問卦] 下輩子只能選台灣或南韓 會選哪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參零陸捌) 162.251.61.14 (美國)
    時間: 2020-12-30 08:18:42
    topic21000: 日本阿289F 12/30 10:14
  • 322.[心情] 我該如何繼續? - Boy-Girl 板
    作者: (最後都會化成灰) 114.137.146.213 (臺灣)
    時間: 2020-12-09 04:17:10
    topic21000: 撐著,等分遺產阿226F 12/09 07:35
  • 321.[新聞] 支持度快追上國民黨 民眾黨:獲多數沈默、理性大眾支持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on) 114.40.48.155 (臺灣)
    時間: 2020-12-29 20:49:14
    topic21000: 收錢蟑螂集團出動中148F 12/29 21:15
  • 320.[新聞] 【獨家/長照悲歌】血淚遺書曝光!單親媽勒斃罕病兒還想帶長女輕生 檢察官嘆:她是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er) 39.10.2.225 (臺灣)
    時間: 2020-12-29 20:33:37
    topic21000: 這前夫超爛61F 12/29 20:47
  • 319.Re: [新聞] 一張圖回顧2020三黨做了什麼? 網: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可以吃嗎?) 220.134.167.168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7:43:23
    topic21000: 中肯129F 12/29 18:56
  • 318.[問卦] 明年覺青吃到第一口萊豬會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50.130.60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9:11:52
    topic21000: 皇恩浩蕩!爽!29F 12/29 19:19
  • 317.[問卦] 對岸網友反問台灣人願意讓金門馬祖獨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色龍砲) 223.140.182.135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7:06:09
    topic21000: 好阿267F 12/29 17:28
  • 316.[問卦] P幣是不是沒人要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ノ・ω・)阿呼(・ω・ヾ) 114.136.128.253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0:21:00
    topic21000: 真香384F 12/29 11:18
  • 315.[問卦]最新鑑定出爐!企鵝妹合照為72烈士! - Gossiping 板
    作者: (抹茶冰淇淋) 223.139.123.246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1:35:18
    topic21000: 靠要,這裡是黃花崗嗎?350F 12/29 12:22
  • 314.[討論] 陳時中部長很喜歡興訟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魔鬼肥肉人) 122.118.46.208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1:55:31
    topic21000: 有人浪費司法真噁心110F 12/29 13:13
  • 313.[新聞] 發文罵衛福部長陳時中「無恥舔美賣台」 男網友遭起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賭盤開了 收錢 ^O^/) 36.225.127.117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1:26:13
    topic21000: 靠,這樣也告喔,誰告的887F 12/29 12:23
  • 312.[新聞] 「有天網會抓人」陳時中提醒3族群不准參加跨年活動 違規恐罰百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0.130.47.130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0:59:50
    topic21000: 機師約砲天網怎麼沒有抓?放屁203F 12/29 12:24
  • 311.[問卦] 如何達到「做壞事有人稱讚」的境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毛毛象) 223.137.208.184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2:17:21
    topic21000: 台灣價值,懂125F 12/29 13:13
  • 310.[問卦] 你們的手機 能打出温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嘟嘟左右衛門) 180.217.47.88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2:58:57
    topic21000: 甘溫的溫嗎?127F 12/29 14:12
  • 309.[新聞] 第二大黨換人做?國民黨支持度再崩 民眾黨飆升準備超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eter) 49.216.182.189 (臺灣)
    時間: 2020-12-29 09:55:58
    topic21000: 唯一支持民眾黨148F 12/29 11:20
  • 308.[新聞] 長榮再爆台籍機師「下機就約10人纏綿」 女友怒通報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111.241.133.200 (臺灣)
    時間: 2020-12-29 08:20:47
    topic21000: 空姐就吃不完了,開約跑喔154F 12/29 08:43
  • 307.[新聞] 監委巡察政院 檢討前朝惹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瘋法師) 36.233.157.24 (臺灣)
    時間: 2020-12-29 08:26:47
    topic21000: 開放萊豬要不要辦阿?66F 12/29 08:49
  • 306.[問卦] 當沖賺15萬 想回饋一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ffff) 49.216.28.84 (臺灣)
    時間: 2020-12-28 20:28:51
    topic21000: 給女學生援助一下阿!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171F 12/28 21:17
  • 305.[黑特] 柯文哲是我見過最爛的政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億載金城武) 180.204.209.190 (臺灣)
    時間: 2020-12-28 15:19:47
    topic21000: 柯文哲是我看過最好的政治家112F 12/28 17:06
  • 304.[新聞] 美豬來台換了什麼?蘇貞昌揭真相:不是用什麼條件去交換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36.237.74 (臺灣)
    時間: 2020-12-28 12:29:27
    topic21000: 白嫖?177F 12/28 14:01
  • 303.[新聞] 發燒登機因體溫起伏 柯再酸陳時中說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211.72.175.250 (臺灣)
    時間: 2020-12-28 13:09:36
    topic21000: 垃圾蟑螂領錢帶風向死全家115F 12/28 13:59
  • 302.Re: [問卦] 3,40年前的台女是不是比較優質?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名) 39.9.48.164 (臺灣)
    時間: 2020-12-28 08:46:59
    topic21000: 沒辦法,正妹人人追18F 12/28 09:04
    topic21000: 沒辦法,正妹人人追19F 12/28 09:04
  • 301.[新聞] 英國班機返台!127人1高燒4人有症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吱男) 42.72.158.65 (臺灣)
    時間: 2020-12-28 10:46:34
    topic21000: 雙重國籍垃圾又要回來趁了103F 12/28 11:16
  • 300.[新聞] 民進黨立委忍痛支持萊豬2度落淚:陷我們於不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WIC) 1.200.173.12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7:25:31
    topic21000: 演戲演起來166F 12/27 18:31
  • 299.Re: [新聞] 台南騎士螃蟹切兩車道 遭撞破心臟慘死 - car 板
    作者: ((CGDGAD)) 223.139.73.159 (臺灣)
    時間: 2020-12-27 20:33:07
    topic21000 : 你還沒可能是糖吃不夠多!
    習慣260F 12/28 01:43
  • 298.[問卦] 有40國不收英國來的,為何台灣要收? - Gossiping 板
    作者: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頭) 223.136.43.144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9:23:08
    topic21000: 因為這班飛機乘客的背景你惹不起,再吵查水錶269F 12/27 20:06
  • 297.[新聞] 快訊/華航倫敦127人返台「驚傳2人有症狀」 緊急送篩檢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Advantage) 114.41.122.232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8:57:52
    topic21000: 應該不只2個啦,一堆雙重國籍的都回來了114F 12/27 19:33
  • 296.[新聞] 與民進黨分手?柯文哲:一群強盜在分錢 沒分到就知道不是同一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東西不簽嗎) 36.233.52.162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5:54:15
    topic21000: 阿北中肯,推199F 12/27 16:40
  • 295.[問卦] 南部是不是比較適合養小孩?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pic21000) 42.77.131.70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3:51:33
    餓死抬頭, 小弟發現南部生小孩的夫妻好像滿多的,有的甚至生到3個。 雖然南部薪資可能沒有北部多 但是生活品質好像比較好。 房子: 南部透天普普通通,北部鳥籠公寓,透天不太可能。 車子: 南部幾乎每戶平…
  • 294.[新聞] 貧困七口之家 平安夜女兒發高燒 年輕爸媽賣嬰兒車應急 行善團伸援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114.136.224.136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0:45:01
    topic21000: 照片左邊的不錯182F 12/27 11:50
  • 293.[爆卦] 來說說台灣豬肉與餐飲界的現況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萌娘推行本部部長) 220.129.2.245 (臺灣)
    時間: 2020-12-27 02:27:53
    topic21000: 聽你放屁,08餐飲業聽到都是反萊豬,護航還打這麼多
    596F 12/27 08:25
  • 292.[問卦] 大家1/1起不吃豬肉的+1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大師) 180.217.15.135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1:32:33
    topic21000: +1156F 12/27 11:49
  • 291.Re: [心得] 熟女原味小褲 - sex 板
    作者: (Flyer) 223.136.115.137 (臺灣)
    時間: 2020-12-09 12:54:53
    topic21000: 會不會熟女交易出感情到床上去22F 12/09 16:31
  • 290.[新聞] 尋芳客快去檢查! 雲林一女性工作者被檢出愛滋病毒量超高 - sex 板
    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 1.200.85.236 (臺灣)
    時間: 2020-12-09 16:17:05
    topic21000: 會去那邊消費的應該不會上ptt吧!1F 12/09 16:29
  • 289.[新聞] P2P下載2張色情照 男子不認罪慘賠9萬元 - sex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36.225.46.167 (臺灣)
    時間: 2020-12-08 23:54:47
    topic21000: 這年頭還有人在抓色情照片喔54F 12/09 16:32
  • 288.[閒聊] 把對方幹到失禁是不是很爽啊 - sex 板
    作者: (ASIAGODGEE) 61.223.71.234 (臺灣)
    時間: 2020-12-08 03:53:34
    topic21000: 一樓正解213F 12/09 16:32
  • 287.[問卦] 大家裝潢+家電都花多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DDD) 223.141.148.200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6:38:06
    topic21000: 家電不要一次到位,一定會用到的先買就好119F 12/26 17:33
  • 286.[新聞] 最長17天沒大便!23歲女貼驚人X光片:大腸長到心臟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オニオンナイト) 118.171.158.115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9:24:20
    topic21000: 被黑人月工大概也是這樣而已148F 12/26 20:20
  • 285.[新聞] 「放寬美豬牛進口是為國家最大利益」民進黨:不是要求國人一定要食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このロリコンどもめ!!) 115.43.21.82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0:18:22
    topic21000: 垃圾黨121F 12/25 10:57
  • 284.[問卦] PTT根本已經是慢性死亡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都顯示帳號要暱稱幹嘛) 39.11.160.190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1:24:51
    topic21000: 一開放垃圾蟑螂馬上買幾千個帳號,選舉快到了,操143F 12/26 12:25
  • 283.[新聞] 明年2/1起中國出版品須送審 出版界錯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守身如玉四十年) 59.126.112.183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0:39:11
    topic21000: 民主退步黨,意外嗎?280F 12/26 11:19
  • 282.[新聞] 台北市長選情民調出爐 蔣萬安、陳時中分居藍綠最強棒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50.62.198 (臺灣)
    時間: 2020-12-26 09:47:49
    topic21000: 這種民調看看就好,柯的民調低也很正常148F 12/26 10:31
  • 281.Re: [問卦] 為什麼臺虎事件,PTT和FB差這麼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巨砲陳江和) 1.162.155.84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3:02:58
    topic21000: 這個惹不起,在美國如果祖上是黑人更屌106F 12/26 13:49
  • 280.[問卦] 中國近百年來最偉大的發明是什麼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u人找我嗎?) 180.217.23.17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3:22:19
    topic21000: 支那武漢肺炎病毒89F 12/26 13:51
  • 279.Re: [爆卦] 亞洲週刊回應民進黨的指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創造自己新的人生) 1.200.209.146 (臺灣)
    時間: 2020-12-26 08:13:22
    topic21000: 綠共拿我們納稅錢收買網君才可恥314F 12/26 09:09
  • 278.Re: [新聞] 萊豬案通過 蔡英文千字文:走向世界的關 - Gossiping 板
    作者: (ayumi) 1.161.120.147 (臺灣)
    時間: 2020-12-25 09:18:58
    topic21000: 推328F 12/25 10:25
  • 277.[新聞] 萊豬「民進黨前後不一」總統:我不能同意 - Gossiping 板
    作者: (打發上課時間不能沒有我) 114.136.130.144 (臺灣)
    時間: 2020-12-25 22:36:49
    topic21000: 放屁122F 12/25 22:59
  • 276.[問卦] 3個學長約現在去宿舍喝酒要帶啥下酒菜?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8.170.16.252 (臺灣)
    時間: 2020-12-25 20:34:00
    topic21000: 先洗屁股阿28F 12/25 20:47
  • 275.[問卦] 最經典的以少勝多戰役是哪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Advantage) 1.165.117.200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8:35:40
    topic21000: DPP網軍打爆PTT108F 12/25 19:41
  • 274.Re: [新聞] 柯文哲酸講1個謊要10個謊掩蓋 陳時中反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陳金鋒世代) 123.193.214.39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6:48:33
    topic21000: 台灣垃圾媒體這樣不意外268F 12/25 19:12
  • 273.[新聞] 柯文哲酸講1個謊要10個謊掩蓋 陳時中反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明日やろうは馬鹿野郎だ) 42.74.105.237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5:08:27
    topic21000: 陳時中越來越噁心,為了官位什麼話都會説294F 12/25 16:04
  • 272.[新聞] 柯P上任6年難得感性「不管我個人如何,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滴滴) 220.128.243.76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3:18:52
    topic21000: 卡神真的是,唉。死蟑螂怎麼都看得到172F 12/25 13:52
  • 271.[新聞] 維基百科他竄改蔡易餘配偶是楊蕙如 男子被判6個月 - Gossiping 板
    作者: (H1N1) 114.137.106.70 (臺灣)
    時間: 2020-12-25 13:35:12
    topic21000: 靠,撞死人都沒判6個月201F 12/25 13:52
  • 270.Re: [問卦]真只有DPP可以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殺手) 118.168.143.150 (臺灣)
    時間: 2020-12-25 07:01:54
    topic21000: 中肯,08唯一支持民眾黨111F 12/25 08:00
    topic21000: 推459F 12/25 08:44
  • 269.[新聞] 臺虎精釀爆歧視同志!急發354字道歉聲明:努力尋求彌補 - Gossiping 板
    作者: (Yo) 49.216.247.7 (臺灣)
    時間: 2020-12-25 00:36:49
    topic21000: 讚,支持台虎,明天買爆。遇到玻璃心可憐546F 12/25 05:37
  • 268.[黑特] 我當年如何被柯文哲操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長巷裡的長影) 114.37.191.63 (臺灣)
    時間: 2020-12-24 12:14:04
    topic21000: 之前支持柯沒錯吧?他的價值對阿!
    所以你跟那些前柯粉後柯黑有什麼兩樣?336F 12/24 14:07
  • 267.[島了] 《信喵之野望》停止營運 - C_Chat 板
    作者: (eastern undefeated) 49.216.228.118 (臺灣)
    時間: 2020-12-23 17:17:20
    topic21000: 早期真的好玩,唯一課金的網游,花50034F 12/23 17:49
  • 266.[公告] 毒郵包/大麻包裹相關新聞S無重大八卦禁回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蘿莉都布羅利) 36.231.75.131 (臺灣)
    時間: 2020-12-23 11:48:16
    topic21000: 乾脆所有重要議題都禁好了188F 12/23 11:59
  • 265.[問卦] 明明長榮航空才是出包禍首,媒體卻只抓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centaur) 110.50.149.150 (臺灣)
    時間: 2020-12-23 12:31:30
    topic21000: 推文會被吉嗎?230F 12/23 13:12
  • 264.[新聞] 柯建銘兒跨海收大麻包裹,驗毒呈陽性反1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唐揚豬)
    時間: 2020-12-23 11:04:11
    topic21000: 都是柯文哲的錯,這樣講就對了!122F 12/23 11:21
  • 263.[新聞] 快訊/「廣達妹」資訊瘋傳!財經正妹曝與機師「真實關係」 - Gossiping 板
    作者: (pasionlove) 61.220.158.73 (臺灣)
    時間: 2020-12-22 23:25:15
    topic21000: 呵呵呵呵,誰信阿,爛新聞216F 12/23 05:36
  • 262.[公告]現在殺死機師毒女應該沒罪又有獎金吧 水桶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42.77.23.210 (臺灣)
    時間: 2020-12-22 21:35:58
    topic21000: 發這種文就準備被約談吧!32F 12/22 22:08
    topic21000: 等等女拳就來支援了,CCR無罪而已事先又不知道對方有病之類的34F 12/22 22:08
  • 261.[問卦] 洋傳廣事件給我們什麼啟示?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狠、插、勁!!!) 223.139.213.183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9:24:03
    topic21000: 哈哈哈109F 12/22 21:18
  • 260.Re: [黑特] 我實在是不敢想像柯當總統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2.72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7:26:02
    topic21000: 中肯推200F 12/22 18:35
  • 259.Re: [新聞] 伸手管網路? NCC指導「數位通傳法」座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日5566) 122.118.216.245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1:24:54
    topic21000: 哈哈哈131F 12/22 14:08
  • 258.[問卦] 幫我女兒取個名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陳小賊) 49.216.168.87 (臺灣)
    時間: 2020-12-22 11:08:50
    topic21000: 吳月兒187F 12/22 11:41
  • 257.[新聞] 蘇偉碩:美國人短命 3億人吃了20幾年的萊克多巴胺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123.194.96.29 (臺灣)
    時間: 2020-12-22 00:20:17
    topic21000: 緣共?240F 12/22 05:25
  • 256.[問卦] 台灣是不是很多人還不知道武肺嚴重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左輪小手槍) 110.30.120.83 (臺灣)
    時間: 2020-12-21 08:49:02
    topic21000: 綠共只會製圖治國,防疫好一半是政府一半是全民共識
    ,然後凡事不忘攻擊民眾黨,操他們娘親。215F 12/21 12:38
  • 255.[問卦] 怎麼關心桃園火災的人這麼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dy) 118.168.216.199 (臺灣)
    時間: 2020-12-20 18:08:58
    topic21000: 你有大傻幣嗎?有就沒事阿160F 12/20 21:45
  • 254.Re: [爆卦]病毒變異傳播加快 歐盟部份國家禁飛英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r毛) 109.145.115.25 (英國)
    時間: 2020-12-21 08:07:11
    topic21000: 加油,年輕人死亡率很低89F 12/21 08:17
  • 253.[新聞] 紐西蘭籍機師確診前曾在北部活動 指揮中心急查足跡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客兮) 36.235.65.170 (臺灣)
    時間: 2020-12-20 21:47:29
    topic21000: 遇到白人就縮了,唉104F 12/20 22:14
  • 252.Re: [問卦] 台灣監獄生活是什麼樣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36.230.201.53 (臺灣)
    時間: 2020-12-19 22:21:27
    topic21000: 聽說看守員常常有外快,是嗎?21F 12/19 22:43
  • 251.Re: [新聞] 林右昌「恨不得自己是台北市長」 柯文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傢伙) 42.72.175.108 (臺灣)
    時間: 2020-12-19 17:30:11
    topic21000: 你講這麼清楚,會被賣沒有台灣價值喔201F 12/19 20:00
  • 250.Re: [問卦] 覺青搞垮華碩對台灣有什麼好處?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gift) 42.72.84.1 (臺灣)
    時間: 2020-12-19 22:18:51
    topic21000: 你講這麼中肯有人會接受不了41F 12/19 22:38
  • 249.[問卦] 底比斯聖隊?? 甲甲部隊??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仙女) 140.120.50.40 (臺灣)
    時間: 2020-12-18 23:55:03
    topic21000: 你不知道斯巴達也一堆甲嗎?139F 12/19 08:13
  • 248.[問卦] 國中學歷是不是會被瞧不起?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小宇辣) 42.73.191.207 (臺灣)
    時間: 2020-12-18 08:21:09
    topic21000: 日本職人國中畢業也沒差吧!有正當工作跟收入,學歷
    一點都不重要好嗎124F 12/18 13:31
  • 247.[問卦] 大家快來一人一句誇獎萊豬 回頭是岸 - Gossiping 板
    作者: 42.74.200.160 (臺灣)
    時間: 2020-12-17 13:08:36
    topic21000: 寵子不孝,寵豬母上灶107F 12/17 13:50
  • 246.[寶寶] 雙薪十萬無後援,養得起第二個嗎? - BabyMother 板
    作者: (~~) 150.116.75.22 (臺灣)
    時間: 2020-12-17 11:45:50
    topic21000 : 我們雙薪8-9萬,生三個。不過是在台南,雙北真的很難維持286F 12/17 13:32
  • 245.[新聞] 蘇偉碩萊劑毒說大出包!台大教授姜至剛:引用錯誤數據相差1000倍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tal) 223.139.103.87 (臺灣)
    時間: 2020-12-17 19:00:08
    topic21000: 洗地了133F 12/17 19:22
  • 244.[新聞] 【獨家】南投5歲女童遭猥褻 家屬怒動私刑!淫男遭活活打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1.200.207.250 (臺灣)
    時間: 2020-12-17 13:32:01
    topic21000: 打死一個少一個,水145F 12/17 13:49
  • 243.Re: [爆卦] 苗博雅FB-白紙黑字的會議紀錄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胖胖哈士奇) 36.227.76.216 (臺灣)
    時間: 2020-12-17 00:47:06
    topic21000: 有台灣價值,造謠也沒事沒事119F 12/17 07:26
  • 242.[問卦] 如何一句話激怒年輕台灣媳婦?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pic21000) 42.75.155.177 (臺灣)
    時間: 2020-12-16 14:30:13
    餓死抬頭, 要怎麼一句話激怒網路上的年輕媳婦們 不管是已婚,離婚,未生,已生的都算 關鍵字:婆婆 算嗎? 剛剛想到一句超強戰力的話 坐月子在家坐就好阿,幹嘛去月子中心!…
  • 241.[問卦] 還在吵房價 幹你娘房租都漲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彌十郎) 223.139.51.197 (臺灣)
    時間: 2020-12-16 12:19:19
    topic21000: 你這篇沒有台灣價值喔!206F 12/16 14:13
  • 240.Re: [新聞] 【重金屬米餅】旺旺超標鎘米源頭竟是公 - Gossiping 板
    作者: (cerberi) 114.45.115.184 (臺灣)
    時間: 2020-12-16 05:02:29
    topic21000: 唉,垃圾政府連給嬰兒吃的食物都用不好23F 12/16 06:25
  • 239.[寶寶] 有買過重金屬米餅給寶貝吃過嗎? - BabyMother 板
    作者: (topic21000) 42.75.155.177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1:09:13
    餓死抬頭, 最近幾個月,買配方奶時都會順便在櫃檯買米餅給寶寶吃 昨天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買到鎘超標的米餅..... 有人也有買到重金屬米餅嗎? 真的滿自責的....要是一歲雙寶發育有問題怎麼辦? 早知道…
  • 238.[問卦] 雙標仔知道自己是雙標仔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pic21000) 42.75.155.177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0:41:48
    餓死抬頭, 常常看到很多雙重標準的人 一臉正經的講幹話, 説自己標準怎樣怎樣 明明就是雙重標準但是自己打死都不認 所以說,雙標仔知道自己是雙標仔嗎?…
  • 237.[求助] 因為不回婆家吃飯婆婆大暴怒 - marriage 板
    作者: (罐子) 39.11.11.71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3:25:27
    topic21000 : 每週出現一次剛好而已吧!當人家媳婦哪有只享權利
    不盡義務169F 12/14 14:32
  • 236.Re: [新聞] 蘇貞昌買漫畫送孫女竟打統編 政院認了!但責任都在「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古美門上身) 61.220.51.98 (臺灣)
    時間: 2020-12-14 08:08:46
    topic21000: 綠共正常啦126F 12/14 10:23
  • 235.[新聞] 絕食14天後蘇震清今恢復進食 「深怕體能不繼辜負鄉親期待」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約翰史密斯) 114.27.105.22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6:56:05
    topic21000: 沒死都不算認真絕食啦!132F 12/14 17:09
  • 234.[新聞] 嬰兒副食品驗出重金屬鎘 旺旺2產品入列 - Gossiping 板
    作者: (Ming1002) 59.120.134.98 (臺灣)
    時間: 2020-12-14 12:09:47
    topic21000: 真的太扯,我有買過給小孩吃,唉30F 12/14 12:13
  • 233.[新聞] 蘇貞昌買漫畫送孫女竟打統編 政院認了!但責任都在「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2.91.177 (臺灣)
    時間: 2020-12-13 23:11:35
    topic21000: 店家又要出來道歉了,真噁心541F 12/13 23:40
  • 232.Re: [問卦] 伍佰是一個怎樣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戰相思) 36.229.14.131 (臺灣)
    時間: 2020-12-13 02:33:42
    topic21000: 五百的歌即使過了20年還是很好聽405F 12/13 07:51
  • 231.[新聞] 彭博北京女記者失蹤4日 中方證涉危害國安被捕 劉銳紹:反映中國想做出某程度反制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退萬步言) 27.247.32.22 (臺灣)
    時間: 2020-12-12 10:17:24
    topic21000: 八門.....117F 12/12 12:28
  • 230.[新聞] 柯文哲為社宅槓內政部 竟是柯媽提點「推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滴滴) 114.137.27.159 (臺灣)
    時間: 2020-12-11 08:24:58
    topic21000: 造謠不用關三天喔,唉167F 12/11 09:12
  • 229.Re: [新聞] 山水米混米賣爭鮮遭訴 法官打臉檢方判無罪!公司嗆告:前員工惡意檢舉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類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118.165.50.155 (臺灣)
    時間: 2020-12-11 12:05:51
    topic21000: 這個有沒有暗盤阿?判決這樣真的合乎常理嗎?141F 12/11 12:37
  • 228.[爆卦] 寶佳入主清大與金融幫的基金會影分術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魚0330) 140.112.71.169 (臺灣)
    時間: 2020-12-10 21:06:09
    topic21000: 原po要小心被查水錶阿37F 12/10 21:17
  • 227.[問卦] 冬天當兵時睡覺都怎麼保暖?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DY) 101.10.20.245 (臺灣)
    時間: 2020-12-09 19:26:24
    topic21000: 請班長幫忙阿!嫩113F 12/09 21:16
  • 226.[新聞] 韓賜村擦撞機車騎士致死 判6月可易科罰金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海藍的風鈴) 118.163.142.91 (臺灣)
    時間: 2020-12-10 10:45:17
    topic21000: 這是什麼垃圾判決169F 12/10 13:30
  • 225.Re: [新聞] 柯文哲籲社宅租金訂標準 徐國勇:老早就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傢伙) 114.137.116.61 (臺灣)
    時間: 2020-12-09 18:26:04
    topic21000: 你解釋這麼清楚會沒有台灣價值啦!192F 12/09 20:12
  • 224.[問卦] 晚上去客戶家收保單的錢,這正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真理之眼) 223.137.253.76 (臺灣)
    時間: 2020-12-09 17:27:36
    topic21000: 只有已讀是因為手跟嘴巴在忙沒空打字跟回電290F 12/09 20:20
  • 223.[求助] 請問這還有解嗎? - marriage 板
    作者: (兔兔) 49.216.217.10 (臺灣)
    時間: 2020-12-09 16:13:26
    topic21000 : 登記就好不要宴客,然後婚後保持距離,結案339F 12/09 17:43
  • 222.Re: [新聞] 突襲式打房慘如抄家 4000炒房客恐遭斷頭 - home-sale 板
    作者: (古美門上身) 61.220.51.98 (臺灣)
    時間: 2020-12-09 08:37:47
    topic21000: 跟領錢上網護航的打字真的浪費自己的時間,辛苦了124F 12/09 10:43
  • 221.Re: [問卦] 家裡有人中風會噴多少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滷蛇之王) 114.27.27.223 (臺灣)
    時間: 2020-12-09 03:16:47
    topic21000: 請外籍看護吧!至少你們生活會比較好197F 12/09 05:10
  • 220.[問卦] 被鎖在公司冷藏庫要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pic21000) 223.138.42.242 (臺灣)
    時間: 2020-12-08 11:35:12
    今天早上本來想説進去搬個東西, 後面進來拿貨的同仁以為裡面沒人出去就把門鎖上 當下發現本肥立刻尖叫,同仁耳包沒聽到 衝去門口敲門也沒回應, 緊急開門又故障打不開, 然後身上手機拿去充電也不在身上 工廠…
  • 219.Re: [討論] 檢討在野黨???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americ) 118.168.141.41 (臺灣)
    時間: 2020-12-06 20:19:02
    topic21000: 好例子102F 12/06 21:51
  • 218.[新聞] 不只是火車頭 花敬群:房地產是經濟繁榮最重要的基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 220.135.184.239 (臺灣)
    時間: 2020-12-06 16:44:12
    topic21000: 噁心108F 12/06 19:00
  • 217.[新聞] 搖滾金屬頭!林昶佐回歸閃靈 轟炸萬華嗨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9) 110.30.129.143 (臺灣)
    時間: 2020-12-06 08:00:58
    topic21000: 閃尿,滾104F 12/06 10:10
  • 216.[問卦] 住台南哪裡算是不錯的地方?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三) 101.137.52.202 (臺灣)
    時間: 2020-12-05 10:15:27
    topic21000: 認真講,我現在住的永康離新市這附近最好,離市區,67F 12/05 10:37
    topic21000: 南科,國道一,三號交流道都近68F 12/05 10:37
  • 215.[問卦] 什麼工作是低社交、低門檻但高收入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Zack) 101.12.82.218 (臺灣)
    時間: 2020-12-05 15:28:55
    topic21000: 葬儀社有244F 12/05 17:08
  • 214.[問卦] 住台南哪裡算是不錯的地方?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三) 101.137.52.202 (臺灣)
    時間: 2020-12-05 10:15:27
    topic21000: 認真講,我現在住的永康離新市這附近最好,離市區,67F 12/05 10:37
    topic21000: 南科,國道一,三號交流道都近68F 12/05 10:37
  • 213.[問卦] 台男做愛時最常說的一句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49.215.133.249 (臺灣)
    時間: 2020-12-04 23:52:15
    topic21000: 身寸出來了嗎?98F 12/05 08:52
  • 212.[爆卦] 這些年金融弊案共犯結構 寶佳與金融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魚0330) 140.112.150.29 (臺灣)
    時間: 2020-12-04 18:18:52
    topic21000: 講這麼多,你有台灣價值嗎?保重阿774F 12/04 21:13
  • 211.Re: [問卦] 蜜蜂要怎麼叛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堯仔) 123.110.67.81 (臺灣)
    時間: 2020-12-04 17:24:42
    topic21000: 好奇蜂王乳的功效是真的嗎?148F 12/04 19:45
  • 210.[新聞] 牙科診所比超商多!「海歸牙醫」暴增,台灣會步上日本的倒閉潮? - Gossiping 板
    作者: (dcbz2234) 36.238.108.182 (臺灣)
    時間: 2020-12-03 23:40:26
    topic21000: 認真讀書不如投個好胎,考不上台大還有波波等你164F 12/04 05:05
  • 209.Re: [新聞] 游淑慧爆明倫社宅租金漲8成 柯文哲:我是不希望社宅變抽樂透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上行下笑阿..) 61.219.152.206 (臺灣)
    時間: 2020-12-03 16:01:12
    topic21000: 中肯,但是你有台灣價值嗎?343F 12/03 19:27
  • 208.[問卦] 金城武有ptt帳號是不是都市傳說?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pic21000) 42.77.236.24 (臺灣)
    時間: 2020-12-03 13:53:17
    餓死抬頭, 金城武真的有在上ptt嗎? 會不會只是都市傳說, 其實他根本沒有帳號。 大家覺得呢?有證據嗎?…
  • 207.[爆卦] 民視文化發聲明嚴正駁斥 民眾黨應更正還公道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上海東西有夠貴der) 104.132.150.111 (美國)
    時間: 2020-12-03 13:31:11
    topic21000: 呵呵呵178F 12/03 15:45
  • 206.[新聞] 勞動部證實 勞金局長自己撤「游迺文調職」公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連鎖效應) 106.104.122.154 (臺灣)
    時間: 2020-12-03 08:54:35
    topic21000: 呵呵呵,背後的故事應該很複雜263F 12/03 10:31
  • 205.[新聞] 康軒老董翻版!長榮空姐檢疫趴趴走 聚餐打卡說謊慘遭炒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湯) 99.230.76.4 (加拿大)
    時間: 2020-12-03 06:54:10
    topic21000: 所以這女的會不會去勞工局申請協調,免職無效阿!21F 12/03 07:32
  • 204.[問卦] 公司要我們取英文名字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有雞雞) 118.171.170.186 (臺灣)
    時間: 2020-12-02 22:34:29
    topic21000: Jackass240F 12/03 05:25
  • 203.Re: [問卦]中國經濟制裁澳洲 為什麼不敢制裁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倒立澳客) 58.172.77.2 (澳大利亞)
    時間: 2020-12-02 15:20:34
    topic21000: 澳洲人會回來用健保嗎?339F 12/02 18:36
    topic21000: 內容有深度,推343F 12/02 18:36
  • 202.[新聞] 高市綠議員:高收入不可能去吃美豬 較貧窮者多一選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尖酸苛博文) 163.21.176.253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2:54:40
    topic21000: 笑死,名義上是質詢,其實是護航,垃圾黨果然不意外39F 12/02 13:00
    topic21000: 。42F 12/02 13:00
  • 201.[新聞] 「豆導」鈕承澤性侵女工作人員 上訴駁回仍判4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樓上的王子) 36.231.58.123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1:22:45
    topic21000: 要是30年前,這根本不是個事81F 12/02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