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refd (小魯)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49
  • 49.[新聞] 傳徐永明收謝金「10」對話曝光 檢調暫排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魯) 1.161.170.235 (臺灣)
    時間: 2020-08-07 17:19:56
    1.媒體來源: 三立新聞網 2.記者署名: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傳徐永明收謝金「10」對話曝光 檢調暫排除與案情關聯 4.完整新聞內文: 檢調偵辦立委收賄案,前立委徐永明及現任立…
  • 48.Re: [爆卦] 蔡依橙:八卦版已經變成仇恨與煽動的重要根據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道基德) 175.182.188.250 (臺灣)
    時間: 2020-08-07 02:03:50
    uiorefd: 最愛看蟑螂崩潰572F 08/07 11:13
  • 47.[新聞] 第一金董座遭起訴 國民黨:蘇貞昌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氣預報) 210.69.13.1 (臺灣)
    時間: 2020-08-07 09:21:55
    uiorefd: 台灣價值不足 下去吧44F 08/07 09:47
  • 46.[爆卦] 蔡依橙:八卦版已經變成仇恨與煽動的重要根據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陳鳥仁) 118.167.48.48 (臺灣)
    時間: 2020-08-06 21:54:53
    uiorefd: 神經病 不挺DPP就是5毛?1048F 08/07 00:47
  • 45.[新聞] 批蘇嘉全「這家族貪到新境界」挨告…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1.200.35.100 (臺灣)
    時間: 2020-08-03 12:27:46
    uiorefd: 可以上訴囉128F 08/03 13:52
  • 44.[問卦] 這次立委貪污案件誰最該負責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後山陳信宏) 42.75.255.7 (臺灣)
    時間: 2020-08-03 08:36:56
    uiorefd: 柯文哲~~~209F 08/03 10:18
  • 43.[新聞] 東北亞|失控的韓國房屋新政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然本草) 114.44.172.232 (臺灣)
    時間: 2020-08-02 21:11:33
    uiorefd: 幹 笑死北上廣也在限購阿 怎麼不講講中國361F 08/02 23:56
    uiorefd: 然後覺青超好笑 選前靠北工商界 選後靠工商時報救援365F 08/02 23:57
  • 42.Re: [爆卦] 宮廟勒索台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藍琦) 140.109.101.36 (臺灣)
    時間: 2020-07-28 16:11:16
    uiorefd: 徐志榮 徐欽鴻97F 07/28 17:14
  • 41.[新聞] 快訊/基隆市政府建管科遭檢調大動作搜索 帶走4建案卷宗2承辦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黃金燒臘) 223.136.99.24 (臺灣)
    時間: 2020-07-28 14:50:49
    uiorefd: 柯文哲不用負責嗎107F 07/28 15:26
  • 40.[問卦] 為什麼沒有囤房稅的民調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po) 118.163.220.49 (臺灣)
    時間: 2020-07-21 13:41:34
    uiorefd: 不是跟你說太危險了嗎30F 07/21 14:14
  • 39.[新聞] 中國貪官落馬 家藏4億人民幣現金「重逾2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薩丁守中路) 61.222.88.231 (臺灣)
    時間: 2020-07-21 17:35:06
    uiorefd: 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68F 07/21 17:54
  • 38.Re: [新聞] 【獨家】資安危機!立院已遭紅色入侵 1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74.35.170 (臺灣)
    時間: 2020-07-21 16:10:48
    uiorefd: 沒空 我們繼續關心柯痞42F 07/21 17:00
  • 37.[爆卦] 有沒有不借作業抄飲料被下強鹼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持續前進 目標就會達到) 101.12.45.175 (臺灣)
    時間: 2020-07-21 14:17:18
    uiorefd: 有證據就告吧 這個算刑事5F 07/21 14:18
    uiorefd: 都成年人 不要信學校那套 對方下毒可不打算給活路21F 07/21 14:18
  • 36.[問卦] 拆掉中華商場是對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eNegativeOne) 180.217.240.6 (臺灣)
    時間: 2020-07-20 18:24:48
    uiorefd: 該拆阿 不拆怎麼把成人向跟一般向的店給分流3F 07/20 18:25
  • 35.[問卦] 四萬要買電腦還是要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卡洛特) 223.137.63.186 (臺灣)
    時間: 2020-07-20 18:19:14
    uiorefd: 買什麼電腦 ALL IN 台積電啦10F 07/20 18:20
  • 34.[新聞] 獨派社團主張 台灣護照應以Taiwan取代China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er) 101.12.124.190 (臺灣)
    時間: 2020-07-20 15:24:24
    uiorefd: #現在太危險193F 07/20 16:29
  • 33.Re: [新聞] 蘇貞昌女兒獲政院標案 羅智強批家天下 - Gossiping 板
    作者: (augutos1894) 111.240.159.137 (臺灣)
    時間: 2020-07-15 16:59:58
    uiorefd: 真的314F 07/15 19:23
  • 32.Re: [新聞] 快訊/在野合作!民眾黨立委進入議場 聲 - Gossiping 板
    作者: (超級大變態) 122.117.11.143 (臺灣)
    時間: 2020-07-14 11:19:09
    uiorefd: 就說下禮拜五了72F 07/14 11:48
  • 31.[爆卦] 格蘭·今原(Grant Imahara)逝世 - Gossiping 板
    作者: (虎山洪金寶) 101.137.68.115 (臺灣)
    時間: 2020-07-14 12:12:51
    uiorefd: RIP251F 07/14 12:57
  • 30.Re: [新聞] 拆國光客運市府賠3千萬 柯P:契約不是我訂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殷仔 加油!!!) 111.185.254.10 (臺灣)
    時間: 2020-07-13 21:21:46
    uiorefd: 樓上肯定沒跟到DPP炒房列車 難怪這麼兇34F 07/14 00:04
  • 29.[問卦] 八仙到底有多好玩?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騙納索零客) 115.43.36.79 (臺灣)
    時間: 2020-07-13 15:51:02
    uiorefd: 火烤就是美味 純噓沒藏頭32F 07/13 16:12
  • 28.[新聞] 高雄氣爆3億善款用在哪? 監察院:菊市1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文生力量力量) 101.10.5.176 (臺灣)
    時間: 2020-07-13 18:12:20
    uiorefd: 難道柯文哲不用負責嗎?? 真是夠了158F 07/13 18:26
  • 27.[問卦] 為何沒人搶倚天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水之呼吸-炭治郎) 223.137.74.230 (臺灣)
    時間: 2020-07-10 15:23:00
    uiorefd: 因為倫家4女生 你要是搶了會出事的 #metoo4F 07/10 15:23
    uiorefd: 幫6樓QQ9F 07/10 15:24
  • 26.[新聞] 被政院酸沒買過東西 柯反嗆:振興券若有效那幹嘛罵馬英九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北告到你無處躲) 125.224.90.198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7:20:21
    uiorefd: 太誠實XD346F 07/08 18:38
  • 25.[新聞] 被政院酸沒買過東西 柯反嗆:振興券若有效那幹嘛罵馬英九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北告到你無處躲) 125.224.90.198 (臺灣)
    時間: 2020-07-08 17:20:21
    uiorefd: 太誠實XD346F 07/08 18:38
  • 24.[新聞] 蔡英文:吳怡農稱「國軍作秀」的說法不盡公平!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月) 114.46.58.197 (臺灣)
    時間: 2020-07-07 15:42:05
    uiorefd: 網內互打免費87F 07/07 16:03
  • 23.[問卦] 三芝和瑞芳,房子要買在哪 - Gossiping 板
    作者: (elfria) 114.136.136.130 (臺灣)
    時間: 2020-07-02 15:25:30
    uiorefd: 瑞芳不錯36F 07/02 15:36
  • 22.Re: [新聞] 黃偉哲:ECFA若不續約,每年須面對600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魯) 1.161.164.104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2:21:30
    高山茶明明就茶類市場中的小眾 又特別只有華人會愛喝 日本的茶文化跟台灣不一樣 而越南茶走的是產量 不是貶低台灣茶 是你拿日本越南來比根本張飛打岳飛 台灣一年出口茶業五千多噸 美國佔3成不到 大概一千五…
  • 21.Re: [新聞] 黃偉哲:ECFA若不續約,每年須面對600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魯) 1.161.164.104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0:21:25
    鄉民安安 我是817 也是柯糞 簽了就是中共同路人 不簽就對不起台灣人民 所以我現在正式宣布 網內互打開始啦!!! 不用錢唷 ^_<…
  • 20.[問卦] 錢全放定存是智障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jimmy) 101.11.3.125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3:59:27
    uiorefd: 415F 07/01 14:03
  • 19.Re: [新聞] 黃偉哲:ECFA若不續約,每年須面對600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冠軍車手321) 36.227.5.235 (臺灣)
    時間: 2020-07-01 10:44:20
    uiorefd: 哩阿捏母湯 價值不夠啦11F 07/01 10:48
  • 18.[影音] 曾博恩 【早餐店阿姨】 - joke 板
    作者: (TIGRA JET) 223.138.200.245 (臺灣)
    時間: 2020-06-26 20:29:50
    uiorefd: 這阿姨我可以32F 06/27 03:08
  • 17.Re: [新聞] 簡舒培嗆發大巨蛋建照就告 柯:不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魯) 114.32.3.193 (臺灣)
    時間: 2020-06-26 01:30:28
    同為台北市民 我想請問一下出來靠北的人 到底知不知道拆蛋要付出多少代價? 先不談300億的違約金 拆下去周邊商圈的安全怎麼玩? 捷運會不會影響? 要不要停駛? 媽的當初簽約就藍綠一家親都沒問題 馬英九…
  • 16.[問卦] 印尼妹請假要我開車帶她去玩該怎麼安排?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52.70.79 (臺灣)
    時間: 2020-06-26 02:29:20
    uiorefd: 轟轟8F 06/26 02:31
  • 15.[新聞] 抗戰10年!海砂屋全家福重建 3年後搬回新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真☆母★教右護法) 114.42.150.160 (臺灣)
    時間: 2020-06-24 23:25:55
    uiorefd: 菸粉崩潰~23F 06/24 23:44
  • 14.[問卦] 害朋友股票賠20幾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使用者) 27.242.224.87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7:47:37
    uiorefd: 史帝夫是你?11F 06/23 17:50
  • 13.Re: [爆卦] 私菸案遭記大過軍官陳敏華榮升少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 114.27.154.138 (臺灣)
    時間: 2020-06-23 12:38:38
    uiorefd: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21F 06/23 12:47
  • 12.[新聞] 陳菊適合任監察院長嗎? 柯文哲:誰提名的誰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Adam) 223.139.23.143 (臺灣)
    時間: 2020-06-19 14:05:29
    uiorefd: 叭叭 柯P難道不用負責嗎?160F 06/19 17:17
  • 11.[爆卦] 館長將與陳其邁直播! - Gossiping 板
    作者: (Lebron James) 223.138.0.239 (臺灣)
    時間: 2020-06-19 16:59:28
    uiorefd: FLAG立起來68F 06/19 17:08
  • 10.Re: [新聞] 柯文哲怨被抹紅!反遭中智庫認證「統派力 - Gossiping 板
    作者: (清心寡慾的天煞孤星) 118.163.241.162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6:47:09
    uiorefd: 菸粉進攻囉!!178F 06/16 17:30
  • 9.[新聞] 外交部下令撤除台灣字樣 時代力量怒 即刻 - Gossiping 板
    作者: (80) 223.137.254.208 (臺灣)
    時間: 2020-06-16 11:28:29
    uiorefd: #太危險 #飛太遠135F 06/16 11:38
  • 8.Re: [問卦] 房產專家:年輕人不買房 年老恐淒慘無比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魯) 1.161.166.223 (臺灣)
    時間: 2020-06-12 17:21:11
    3房兩廳2衛 買來隔成1套2雅房 狠一點多弄一間浴室 做2套1雅房 房貸給你一個月3萬 套房12000 雅房6000 這樣剛好打平 地點好房租漲上去還有機會多賺錢 放5年還可以增貸買第二間 不要不懂亂…
  • 7.Re: [新聞] 勸陳佩琪不要發臉書?柯:這觀念真的很迂腐 - Gossiping 板
    作者: (Τ/taʊ/) 111.248.196.181 (臺灣)
    時間: 2020-06-02 14:21:18
    uiorefd: 會飛的蟑螂真的有夠可怕XD159F 06/02 15:53
  • 6.Re: [新聞] 勸陳佩琪不要發臉書?柯:這觀念真的很迂腐 - Gossiping 板
    作者: (Τ/taʊ/) 111.248.196.181 (臺灣)
    時間: 2020-06-02 14:21:18
    uiorefd: 會飛的蟑螂真的有夠可怕XD159F 06/02 15:53
  • 5.Re: [爆卦] 陳冠廷向柯文哲請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魯) 1.161.161.17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7:31:42
    別的點我不說 就資訊安全問題我來問一下 用自己的電腦為什麼沒有資安問題? 最基本的資安 除了資訊的分級管制 還有設備的管制 如果實習生可以接觸到高層級的資訊 那他們就不應該使用自己的電腦進行作業 你這…
  • 4.[新聞] 網友罵邱于軒「垃圾議員」挨告 檢方:具體事實不起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1.82.101.27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7:36:23
    uiorefd: 標題殺人124F 06/01 17:47
  • 3.[政治] 館長開幹台北市柯文哲市府 開幹民眾黨 說以後2022不要再…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yginer) 220.141.131.101 (臺灣)
    時間: 2020-04-09 22:29:35
    uiorefd: 館長被挖坑惹...179F 04/09 22:48
  • 2.[問卦] 史上最難尻的大絕是哪一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手品は最高だ!!) 101.15.166.185 (臺灣)
    時間: 2020-03-09 16:19:56
    uiorefd: 戰鬥暴龍獸的ABBABBACAC45F 1.161.170.145 台灣 03/09 17:05
  • 1.[新聞] 柯文哲指吳祥輝「只是打手」挨告 獲北檢不起訴處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司壽) 36.231.81.8 (臺灣)
    時間: 2020-03-06 15:57:03
    uiorefd: 法院認證的打手278F 1.161.160.77 台灣 03/06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