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aha99 (此方不可長)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751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第 500 篇以前第 600 篇以前第 700 篇以前
  • 751.Re: [問卦] 什麼樣的人 會把罪犯歸咎是社會的責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此方不可長) 1.171.186.39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1:41:42
    什麼樣的人喔 看的比你多的人吧 罪犯為什麼會成為罪犯 如果你覺得有人天生下來就會成為罪犯 與環境、教育無關 那世界上哪有什麼罪犯 那叫遺傳疾病 所以什麼 罪犯之所以成為罪犯 很大一個程度是因為成長的環…
  • 750.[情報] NVIDIA確認放棄Quadro專業顯示卡品牌:21年的歷史終結 -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原廠打手 !!!) 61.219.170.105 (臺灣)
    時間: 2020-10-15 00:02:38
    wahaha99 : 所以說VRAM要ECC的方案怎麼辦?5F 10/15 01:01
  • 749.[情報] Intel RocketLake全核5G遊戲性能大幅提升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原廠打手 !!!) 61.219.170.105 (臺灣)
    時間: 2020-10-15 00:03:07
    wahaha99 : 所以大幅提升多少?
    全篇幹話50F 10/15 01:51
  • 748.Re: [情報] 轉載。聯強代理ZOTAC 顯卡擋板生鏽不保退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2020 臺灣獨立!) 218.166.206.12 (臺灣)
    時間: 2020-10-11 01:07:38
    wahaha99 : 干礦卡毛事喔...礦場24H運作都在高熱下
    灰塵會很厚但其實不太會氧化48F 10/11 04:29
  • 747.[問卦] 柯文哲跟馬英九誰是最爛的台北市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 go go) 49.216.40.253 (臺灣)
    時間: 2020-10-10 10:14:11
    wahaha99: 馬英九說第二誰敢說第一3F 10/10 10:14
  • 746.[新聞] 檢舉陸肉製品 卻遭台南衛生局罵:可以不要這麼無聊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全知) 61.216.84.66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3:58:50
    wahaha99: 紅明顯 這就是一黨執政太久的下場333F 10/08 14:32
  • 745.[新聞] 高流險流產!陳菊當年率隊靜坐抗議 高雄爭得亮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開水滾燙請小心使用) 39.13.192.207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4:30:25
    wahaha99: 三小標題63F 10/08 16:03
  • 744.[新聞] 「經濟毒瘤三倍券」害萬物漲?法官護言論自由判不罰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北省錢一哥) 210.59.241.79 (臺灣)
    時間: 2020-10-08 14:51:33
    wahaha99: 幫高調 DPP越來越扯75F 10/08 15:03
  • 743.Re: [問卦] 為什麼預設覺青沒當過兵?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此方不可長) 1.171.40.98 (臺灣)
    時間: 2020-10-05 03:20:53
    扯覺清個屁啦 當沒當個覽叫啦 我只問你各位義務役 下部隊的時候 有沒有給你摸過最新的寬頻戰術無線電 還是77那種拉基骨董 好啦 就算有 上面怎麼教你用的 有把所有功能教給你嗎 那遇到干擾時 跳頻怎麼跳…
  • 742.[新聞] 健力》登機前先證明是女人!俄國冠軍名將飽受羞辱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屁屁) 223.136.150.17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3:08:30
    wahaha99: 幹我是航空公司我也攔他下來啊48F 10/03 23:15
    wahaha99: 搭飛機要驗證身分啊 你看個壯漢寫個女的不查清楚
    那身分證明要幹啥用103F 10/03 23:26
    wahaha99: 國內線也要查啊....你以為911是什麼線107F 10/03 23:27
  • 741.[新聞] Windows 10 on Arm今年將可執行x64程式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公主連結特約工讀生) 1.168.226.93 (臺灣)
    時間: 2020-10-03 12:33:26
    wahaha99 : 在模擬器下運作沒有辦法發揮省電優勢吧...1F 10/03 12:34
  • 740.[問卦] 聽說這篇文留言的人會幸福 - Gossiping 板
    作者: (科理5566) 180.217.90.212 (臺灣)
    時間: 2020-10-01 22:32:59
    wahaha99: 中秋快樂53F 10/01 22:36
  • 739.[情報] 瑞昱RealTek發表第二代2.5G乙太網路晶片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原廠打手 !!!) 61.219.170.105 (臺灣)
    時間: 2020-09-30 00:05:25
    wahaha99 : 看了這篇推文才知道 螃蟹已經不是當年的螃蟹了...20F 09/30 03:58
  • 738.Re: [問卦] 台灣人就是中國人有問題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此方不可長) 1.171.54.127 (臺灣)
    時間: 2020-09-30 03:38:49
    有很大的問題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 這件事情是全世界幾乎絕大多數人的認知, 也承認的事實 當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是, 其他國家對這句話則理解不一,許多…
  • 737.[問卦] 有多少比例的人聞得到蟑螂味? - Gossiping 板
    作者: (Dacapo) 125.231.75.129 (臺灣)
    時間: 2020-09-27 01:16:34
    wahaha99: 1 什麼味道喔...對我來說除非很濃 不然不到很臭23F 09/27 01:25
  • 736.[新聞] 臉書PO「狙殺總統是否犯內亂罪」 他到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石更石旁石旁) 223.136.78.133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6:19:50
    wahaha99: 讓他爆 dpp政府越來越瞎323F 09/26 00:47
  • 735.[閒聊] 微軟買了Bethesda - C_Chat 板
    作者: (西北南風) 118.233.220.42 (臺灣)
    時間: 2020-09-21 21:06:56
    wahaha99: 沒什麼人談異塵餘生QQ112F 09/21 21:41
  • 734.[請益] 一條15元的網路線跟200元的網路線差異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中國台北正夯) 118.171.129.129 (臺灣)
    時間: 2020-09-23 01:17:16
    wahaha99 : 忍不住想噓 你好歹測一下實速吧
    你不實際拉個大檔算一下時間 怎麼知道有沒有差
    或是差多少
    你接上去顯示100或1000 代表偵測到相對的載波
    實際跑起來才知道能到多少19F 09/23 02:23
  • 733.[爆卦] 中國開始強行徵兵!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01.137.205.167 (臺灣)
    時間: 2020-09-21 22:53:01
    wahaha99: 45周歲還不滿1歲的概念?92F 09/21 23:07
  • 732.[新聞] 新家剛裝潢完!3鄰居「擅自闖入」輪流參觀 師傅無奈:台灣人常態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40.125.107 (臺灣)
    時間: 2020-09-20 21:55:41
    wahaha99: 我也去過啊 主要是因為裝潢太吵了38F 09/20 22:02
  • 731.[討論] 日本學校霸凌比台灣嚴重嗎?漫畫很多這種 - C_Chat 板
    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 140.112.73.156 (臺灣)
    時間: 2020-09-19 16:38:54
    wahaha99: 更嚴重與否 要看什麼角度、什麼時代9F 09/19 16:45
  • 730.[閒聊] 外骨骼裝甲或機甲作品很少提到反應裝甲? - C_Chat 板
    作者: (松鼠症末期病患) 111.243.2.247 (臺灣)
    時間: 2020-09-19 16:10:48
    wahaha99: 外骨骼+反應裝甲....12F 09/19 16:19
  • 729.[爆卦] 范雲:藍營名嘴網軍想抹滅我婦運之經歷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220.135.251.147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2:38:57
    wahaha99: 還好我政黨票沒投到這咖496F 09/14 02:07
  • 728.[閒聊] 大雄在哪部作品當主角可以發揮長才? - C_Chat 板
    作者: (米茲阿拉西) 150.116.204.203 (臺灣)
    時間: 2020-09-13 13:54:32
    wahaha99: UC剛蛋吧 NT vs 大雄射擊29F 09/13 14:54
  • 727.[問卦] 到外商公司實習,英文名要取甚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索立德史捏克) 61.224.46.186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8:39:48
    wahaha99: Englishname170F 09/13 14:14
  • 726.[新聞] 辦公室啪啪!高嘉瑜爆丁允恭私下真面目 劈4女風暴擴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瓜塔塔麋) 58.115.20.134 (臺灣)
    時間: 2020-09-12 21:44:45
    wahaha99: 快唱歌啊!23F 09/12 21:48
  • 725.Re: [問卦] 七年級前段,是不是跟保守派同一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唐吉柯德的宿命) 219.134.217.208 (中國)
    時間: 2020-09-12 16:18:22
    wahaha99: 你說錯了 "年輕人的激情 他們也曾經有過" 沒有
    我太清楚七年級前段 一堆行屍走肉 最奴的一群人2F 09/12 16:20
    wahaha99: 因為我自己就是七年級前段 我太清楚那些人的尿性5F 09/12 16:21
    wahaha99: 哈哈哈 提阿扁咧 第一次阿扁是靠藍營分裂 第二次
    老實說年輕人的支持度也遠不及今天 多少老的本土派挺
    沒什麼好懷疑的 7年級前段就是一堆奴 不過環境如此
    他們的父母正好是民主素養0、但經濟起飛的那一批
    加上人口爆炸、從小過度競爭6F 09/12 16:24
    wahaha99: 這些人就是被訓練成一個個機器人 看到不想看11F 09/12 16:26
    wahaha99: 所以? 七年級前至少還有百合花13F 09/12 16:27
    wahaha99: 八年級有太陽花, 七年級前半有啥?16F 09/12 16:28
    wahaha99: 喔 我從國中就開始對抗蔣介石在學校中的圖騰
    理解?激情? 笑死,即使到今天我的同儕們也談不上有什麼進步,一個個就是接受現實的香菇而已
    你klm也許與眾不同,但絕大多數7年級前半就是那死樣子
    或許中南部綠色多的地區好一點,北部的7年級生又更是
    死樣子中的死樣子,不是你在這酸我可以改變的事實26F 09/12 16:33
    wahaha99: 我只以七年期前半為恥 你要結拜自己跟他去拜33F 09/12 16:36
    wahaha99: 你自覺沒資格可以閉嘴啊 講這麼多幹什麼 呵37F 09/12 16:39
  • 724.[問卦] 在臺北車站穿高潮衣需要多大恥力? - Gossiping 板
    作者: (機掰客家人) 223.141.235.90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6:27:55
    wahaha99: 人民有表意自由 這衣服不到猥褻程度 哪需要恥力?95F 09/12 17:04
    wahaha99: 覺得有恥力問題的到底有多嚮往日本那套自肅精神?
    偷拍也不是問題 這是公共場所 這樣的拍照完全合法97F 09/12 17:04
  • 723.Re: [新聞] 一人犯錯全校學生受罰…(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金城武女孩) 223.141.65.226 (臺灣)
    時間: 2020-09-12 13:18:21
    wahaha99: 教育界工作用發錢來推爆 嘖嘖167F 09/12 13:39
    wahaha99: 如果跟工作沒關就不用說出來
    還有我一點也不缺P 你自己Q就知道196F 09/12 13:52
  • 722.[閒聊] 疾病擬人-屈公病 - C_Chat 板
    作者: (伊井野梅西子) 101.136.56.117 (臺灣)
    時間: 2020-09-10 20:22:31
    wahaha99: 完全不能明白TWCDC把疾病弄得很香是什麼概念= =a5F 09/10 20:28
  • 721.Re: [新聞] 丁允恭辦公室淪砲房女記者:要我穿短裙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姆真可愛) 71.198.27.180 (美國)
    時間: 2020-09-09 10:02:36
    wahaha99: 我也看不出來女生哪邊被害? 被害就去提告啊105F 09/09 11:00
  • 720.[閒聊] 日本人:日本不懂大麻真可悲 - C_Chat 板
    作者: (伊井野梅西子) 101.136.26.48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7:49:44
    wahaha99: 台灣對大麻也不了解+1229F 09/09 10:43
    wahaha99: 原來誰腦子壞掉是抽麻抽壞的你都知道 閣下哪個醫學院畢?234F 09/09 16:02
  • 719.[閒聊] 為什麼SJW多半非常不喜歡日本ACG? - C_Chat 板
    作者: (生日5566) 114.36.119.53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8:54:42
    wahaha99: 獵巫是人的天性 以前是女巫 後來是GAY7F 09/09 18:56
    wahaha99: 現在是日本ACG 大概是這樣9F 09/09 18:56
  • 718.Re: [閒聊] 日本人:日本不懂大麻真可悲 - C_Chat 板
    作者: (蒼夜歌) 61.216.158.204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7:23:36
    wahaha99: 但歐洲整體往開放的方向前進 這是事實6F 09/09 17:26
    wahaha99: 沒關係 反正就看歐洲合法過半 跟台灣合法 誰先68F 09/09 17:34
    wahaha99: 時間會證明一切
    現在爭論太早 再過個20年71F 09/09 17:34
    wahaha99: 事情要有代表性 那以過半為代表啊 歐洲又不是單一個體134F 09/09 17:39
    wahaha99: 所以啊 蘿莉控會去侵犯蘿莉 所以禁2D蘿199F 09/09 17:48
    wahaha99: 不就是這套論點202F 09/09 17:48
    wahaha99: 在西洽看到這種論調 真的有趣207F 09/09 17:49
    wahaha99: 所以歐美禁2D蘿也引起很大的反響啊 澳洲上次有議員瞎搞他推特就被灌爆了 當然啦 這就是人性220F 09/09 17:50
    wahaha99: 就像反麻仔一樣 一定要有個東西可以獵巫226F 09/09 17:50
    wahaha99: 不 我主張開放大麻是基於科學證據246F 09/09 17:52
    wahaha99: 至於奴性只是單純嘲笑台灣人 XDDDDDDDDD248F 09/09 17:53
    wahaha99: 台灣犯罪率跟禁大麻有關? 你的統計是體育老師教的?254F 09/09 17:53
    wahaha99: 哈哈哈哈, 我是經過自由的思考、參考了科學的證據下的261F 09/09 17:54
    wahaha99: 結論挺娛樂用大麻 不知道反麻的基於什麼理由264F 09/09 17:54
    wahaha99: 既然跟禁大麻無關 扯犯罪率幹啥? 這跟標體有關?280F 09/09 17:55
    wahaha99: 喔, Sorry, 回成這樣沒有對上 太亂了306F 09/09 17:57
    wahaha99: 乎麻跟隨機砍人可以扯上關係, 這無知的程度458F 09/09 18:39
  • 717.Re: [閒聊] 日本人:日本不懂大麻真可悲 - C_Chat 板
    作者: (超.歐洲羊) 125.227.125.150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7:19:10
    wahaha99: 對 沒錯 但我對台灣人絕望 所以先嗆爽一波
    等到能乎麻才爽等下輩子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F 09/09 17:20
    wahaha99: 救生員值勤時當然不能乎麻18F 09/09 17:24
  • 716.Re: [閒聊] 日本人:日本不懂大麻真可悲 - C_Chat 板
    作者: (彎彎領導人習大大) 49.216.130.60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4:25:17
    wahaha99: 都2200年了還在講這套 你們那邊AllIN台積電還來的及274F 09/09 16:01
    wahaha99: 還禁菸酒咧 可撥台灣人唸那種廢歷史課本長大
    去看看美國近代禁酒的故事 結果是什麼279F 09/09 16:04
    wahaha99: 不行 大麻也不可能取代海洛因 大麻的生理成癮性285F 09/09 16:06
    wahaha99: 還低於菸酒 代表腦中作用點不同287F 09/09 16:07
    wahaha99: 好 所以什麼時候禁手遊、禁PTT?289F 09/09 16:07
    wahaha99: 能成癮就要禁? 有人尻槍也成癮要不要禁一禁?291F 09/09 16:08
    wahaha99: 台灣人真的被訓練的有夠奴 什麼事情都要人家禁
    斗M之島 難怪活得這麼悲憤 噗299F 09/09 16:08
    wahaha99: 而且同樣是使用後駕駛 酒駕比麻駕危險的多302F 09/09 16:11
    wahaha99: 因為吸麻後人對周遭速度感是放大的 所以開車反而會變慢306F 09/09 16:11
  • 715.[問卦] 奪女生初夜 就會對你百依百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冬瓜茶) 39.13.38.131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0:42:26
    wahaha99: 假的 不要再幻想了12F 09/09 10:44
  • 714.[閒聊] 台灣人的魔杖材料應該放什麼 - C_Chat 板
    作者: (川尻浩作) 220.141.105.204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1:45:14
    wahaha99: 放珍珠奶茶的珍珠 認真不騙39F 09/09 11:54
  • 713.[請益] 交通違規檢舉硬碟選擇?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NcMar47) 122.116.119.176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1:50:19
    wahaha99 : 認真說 保存這些檔案不是你的事
    如果民眾檢舉還要負責保管檔案 那政府是開來幹啥的2F 09/08 11:55
  • 712.[新聞] 朱學恒稱「北市民不太吃偏遠鄉鎮來的人」 林右昌:無知落伍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貳壹貳) 39.9.45.49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1:54:33
    wahaha99: 他的意思是北市民會吃人?35F 09/08 11:58
  • 711.[閒聊] SAO是不是色情遊戲? - C_Chat 板
    作者: (高橋李依我老婆) 49.216.189.152 (臺灣)
    時間: 2020-09-07 01:18:46
    wahaha99: Shot At Oreo? 不然要怎麼寫才會變成SAO?17F 09/07 02:05
  • 710.[新聞] 「醫護開刀聊天放音樂」他傻眼 過來人曝原因:很正常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正版型男...無誤!!!) 59.124.3.1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8:44:50
    wahaha99: 難道上PTT [問卦] 這種手術怎麼開 會比較好?23F 09/06 18:51
  • 709.Re: [閒聊] 日本的布丁真的這麼珍貴? - C_Chat 板
    作者: (雪鶴) 61.227.114.190 (臺灣)
    時間: 2020-09-06 00:49:46
    wahaha99: 除非你哥平常就很機掰啦 不然真的不需要為這種事
    搞到親人反目 = = 看開點9F 09/06 00:58
  • 708.[情報] Winows 10將會使用新的DirectStorage API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ilinker) 122.116.4.227 (臺灣)
    時間: 2020-09-04 02:53:37
    wahaha99 : 不很懂...這理論上還要PCIE的Controller支援吧?
    還是他利用了原本的DMA模式?
    還有就是不透過OS,顯卡怎麼知道要去哪要啥 = =?
    這技術說起來簡單,實際看起來好謎啊4F 09/04 03:46
    wahaha99 : 一般來說是走DMA通道啦,顯卡將有權限與能力,
    在Bypass或極少調度CPU的前題下去Access別的裝置,問題是Access磁碟機很複雜,從底層的扇區到中層的
    NTFS到高層的檔案格式,都需要OS介入吧?
    難不成還把一部分OS放到顯卡上去不成 = =10F 09/04 04:29
  • 707.要怎麼知道作品是不是被腰斬的 - C_Chat 板
    作者: (天音妹妹的暴牙) 114.198.160.22 (臺灣)
    時間: 2020-09-04 01:18:46
    wahaha99: 腰斬的劇情看的出來啊,好比嚴重違反觀眾期待的Ending,或是很多伏筆沒收,甚至是莫名其妙的超展開結束,
    多少可以觀察到。47F 09/04 01:51
  • 706.Re: [新聞] 館長最新病況曝! 「神經被煮熟」…子彈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polar) 61.223.77.90 (臺灣)
    時間: 2020-09-02 16:11:51
    wahaha99: 連確實有留下後遺症 好像鼻腔呼吸乾燥什麼的24F 09/02 16:27
  • 705.Re: [問卦] 有沒有新版護照很醜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Formosan) 140.112.215.115 (臺灣)
    時間: 2020-09-03 00:22:28
    wahaha99: 專業文66F 09/03 01:07
  • 704.[手遊] 反派舉拳觸怒BLM支持者,育碧發道歉聲明 - C_Chat 板
    作者: (○(#‵ ︿′ㄨ)○森77) 114.32.239.143 (臺灣)
    時間: 2020-08-31 22:39:05
    wahaha99: 我開始覺得這些黑人被討厭不是沒原因的了1F 08/31 22:40
  • 703.[情報] 涼宮春日系列新作 涼宮春日的直觀 - C_Chat 板
    作者: (上善若水) 111.71.37.131 (臺灣)
    時間: 2020-08-31 11:09:52
    wahaha99: !!!!2020太神奇了吧!?89F 08/31 11:17
  • 702.[新聞] 台灣與捷克將簽3份MOU!新創社群、精密機械在列 - Gossiping 板
    作者: 59.120.199.217 (臺灣)
    時間: 2020-08-31 11:27:51
    wahaha99: Milo? Vystrl 這名字太眩了吧162F 08/31 12:20
  • 701.[問題] 遊戲公司會刻意做出特別弱的天賦/角色嗎 - C_Chat 板
    作者: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1.169.65.210 (臺灣)
    時間: 2020-08-29 23:32:54
    wahaha99: F到底是什麼梗啦10F 08/2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