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pon0427 (weapon0427)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1
  • 50.[閒聊] 2020/09/09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微風) 140.114.57.24 (臺灣)
    時間: 2020-09-09 14:01:58
    weapon0427 :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23F 09/09 14:03
    weapon0427 :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35F 09/09 14:04
    weapon0427 :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37F 09/09 14:05
    weapon0427 :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41F 09/09 14:05
    weapon0427 : ===== 3661 到底要跌到哪裡去拉!! 4天 36%45F 09/09 14:05
    weapon0427 : 5053F 09/09 14:06
    weapon0427 : 3661~~~到底是要怎麼樣~~~為什麼不開盤就直接鎖88F 09/09 14:12
    weapon0427 : 3661 最好他媽的會反彈~~ 每天跌停就吃飽了98F 09/09 14:13
    weapon0427 : 3661 也不出來做一些舉動 每天都9%以上103F 09/09 14:14
    weapon0427 : 3661 的大戶在哪??? 他媽的!!出來面對阿~~116F 09/09 14:16
    weapon0427 : 跌是沒關係 但是沒有這種跌法阿!!!! 4天36%132F 09/09 14:18
    weapon0427 : 可以阿~~~全台股就他媽的 3661 最爛~~~操你媽的141F 09/09 14:20
    weapon0427 : 3661 如果每天開盤一價跌停 那我無話說145F 09/09 14:21
    weapon0427 : 重點就是3661 每天開盤都再凌遲多軍149F 09/09 14:21
    weapon0427 : 賠50152F 09/09 14:22
    weapon0427 : 不好意思 我們高檔的 3661 明天再跌停 就5天46%157F 09/09 14:22
    weapon0427 : 最賤的事情是 在跌之前還給你拉到漲停161F 09/09 14:23
    weapon0427 : 3661 我不懂公司到底有沒有想要經營阿~~爛到底耶167F 09/09 14:24
    weapon0427 : 保持3661每天跌停的希望嗎?? 媽的!! 公司只會講謊話171F 09/09 14:25
    weapon0427 : 昨天也爆大量阿~~~今天還有營收的好消息~~~183F 09/09 14:27
    weapon0427 : 我就再等他彈阿~~~他媽的死都不彈~~操你媽的爛股189F 09/09 14:27
    weapon0427 : 3661 打到半年線有甚麼用~~幹!!公司擺爛阿~~196F 09/09 14:28
    weapon0427 : 這幾天超莫名其妙的~~~公司也沒再管市場資訊201F 09/09 14:29
    weapon0427 : 3661 不可能反轉拉!! 爛公司~~203F 09/09 14:30
    weapon0427 : 3661 沒有紅k過~~全部都是黑k208F 09/09 14:31
    weapon0427 : 3661 真的是爛中之爛~~~ 其他相關族群都還挺住214F 09/09 14:32
    weapon0427 : 3661 等一個反彈有這麼難嗎~~~ 每天這樣跌~216F 09/09 14:33
    weapon0427 : 3661 就跟軟掉的屌一樣~~ 操你媽的逼~~爛公司219F 09/09 14:33
    weapon0427 : 幹!! PPP 明天彈 來找我領雞排拉~~肏!!! 我賭他不彈226F 09/09 14:35
    weapon0427 : k大~~季線沒支撐我知道~~但是他媽的給我連跌9%230F 09/09 14:35
    weapon0427 : 明天要斷頭囉!!!!!244F 09/09 14:39
    weapon0427 : 3661 超爛~~~~~~~~264F 09/09 14:42
    weapon0427 : X大你買3661 ??? 他根本就爛股你還買唷?270F 09/09 14:42
    weapon0427 : 我做多~~用空軍的方式來修理他~~但是還是跌死~~275F 09/09 14:43
    weapon0427 : 所以說拉!! 3661 根本沒人要買~~操你媽的爛股279F 09/09 14:43
    weapon0427 : A大那個紅k 結束後就4天36%了~~285F 09/09 14:45
    weapon0427 : 3661 四天從581 跌到 400 四天唷!!平均一天40以上300F 09/09 14:47
    weapon0427 : 3661~~真的超爛~~超爛~~超爛305F 09/09 14:49
    weapon0427 : 3661 有人有持股的嗎???? 拜託讓我知道還有多軍370F 09/09 15:03
    weapon0427 : ===3661 有人有持股的嗎???? 拜託讓我知道還有多軍373F 09/09 15:04
    weapon0427 : ====== 有人有3661的嗎?? 拜託出一點聲~~388F 09/09 15:06
    weapon0427 : 我整個崩潰阿~~~幹!!! 3661 真的超級無敵爛~409F 09/09 15:09
    weapon0427 : ==== 現在誰還持有3661 的 貼圖 我請雞排一份~~411F 09/09 15:10
    weapon0427 : === 我跟大家保證~~這裡沒有人有3661413F 09/09 15:10
    weapon0427 : ==== 3661 我就再等反彈阿~~我知道一定會賠~但是420F 09/09 15:12
    weapon0427 : 他媽的彈都不彈~~每天都跌~~到底是怎樣拉~~~422F 09/09 15:12
    weapon0427 : ==== 3661 有人有持有嗎???426F 09/09 15:13
    weapon0427 : 現場徵一個有3661的股民~~多軍!!429F 09/09 15:14
    weapon0427 : ===3661 如果明天回彈漲停板~~我請樓下20位吃雞排
    ===3661 如果明天回彈漲停板~~我請樓下20位吃雞排437F 09/09 15:16
    weapon0427 : ==== 3661 明天依舊跌停拉~~操你媽的逼446F 09/09 15:18
    weapon0427 : ===3661 如果明天回彈漲停板~~我請樓下20位吃雞排+1452F 09/09 15:18
    weapon0427 : o大~你有兩張??? 3661的爛股票??456F 09/09 15:20
    weapon0427 : ==== 3661 有人現在還有持有的嗎?? 認親一下唷~
    o大~~那也賠了20左右囉~~今天400464F 09/09 15:21
    weapon0427 : 516 -> 400 = 116 * 2 = 23萬左右嗎?477F 09/09 15:24
    weapon0427 : ===== 股民有沒有要對賭的~~ 3661明天會紅還綠?481F 09/09 15:25
    weapon0427 : ==== 3661 415T 也還好@@~~有沒有 550T以上的?496F 09/09 15:28
    weapon0427 : === 3661 明天還會跌停嗎??
    === 3661 明天還會跌停嗎??515F 09/09 15:31
  • 49.[請益] 今天高價股怎麼了 - Stock 板
    作者: (wade) 27.52.129.18 (臺灣)
    時間: 2020-09-07 13:47:03
    weapon0427 : 還有3661 也跌停喲9F 09/07 13:49
  • 48.[求助] 一個月了!心情還是起伏不定 - Boy-Girl 板
    作者: (weapon0427) 39.13.71.211 (臺灣)
    時間: 2020-07-01 22:04:51
    Dear all: 小弟被劈腿即將一個月了 十年的感情化為烏有 現在心情還是會偶爾起伏不定 我不知道該如何排解...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都很關心 但是還是會有負面情緒的時候 各位是如何排解這些負面情緒的…
  • 47.[轉錄]西斯版國慶煙火即將再臨?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39.9.173.42 (臺灣)
    時間: 2020-06-26 20:59:50
    weapon0427: 推53F 06/26 17:05
  • 46.[心情] 時間,你可以走快一點嗎? - Boy-Girl 板
    作者: (weapon0427) 27.246.168.178 (臺灣)
    時間: 2020-06-22 21:12:39
    Hi 大家好 不好意思,讓我抒發一下目前的心情 前提提要 小的,曾經有一個十年女友 在5月發現她劈腿。 而我用盡方法讓她留在身邊 最後她還是選擇離開 封鎖斷了我所有聯繫 正文 自從她離開已經兩個多星期…
  • 45.[心情] 十年到底有多久?誰能告訴我 - Boy-Girl 板
    作者: (weapon0427) 39.13.67.181 (臺灣)
    時間: 2020-06-17 21:48:46
    Hi 大家晚安 又是我!! 前提提要 本人loser一枚 十年感情被劈腿 然後被封鎖斷聯繫等等... 細節就不再贅述 這次主要來抒發一下心情文 事情經過到現在已經快1個月了 每天都在思考及反省自己 十…
  • 44.[求助] 不想和男友發生關係,還愛嗎? - Boy-Girl 板
    作者: (瓜瓜爪拉拉) 27.246.138.112 (臺灣)
    時間: 2020-06-17 15:26:56
    weapon0427: 拜託分手吧!不要彼此傷害了
    你只是不讓他幹而已,你會找到幹你的人229F 06/17 17:09
  • 43.[求助] 怎麼排除夜晚的心痛 - Boy-Girl 板
    作者: (weapon0427) 39.13.67.181 (臺灣)
    時間: 2020-06-13 07:54:36
    大家好,我是個失敗的loser。 上一篇十年感情的原po就是我 又過了兩天了 每晚的心痛依舊存在 完全沒有消失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的去面對 但我真的是一個loser 這次真的失敗了...敗的好慘好慘 我…
  • 42.Re: [求助] 十年感情 - Boy-Girl 板
    作者: (沒有天空的天空) 27.246.106.55 (臺灣)
    時間: 2020-06-11 15:17:11
    weapon0427: 我是原po,這文筆真的太好了!! 是說一定回不來了嗎9F 06/11 16:33
    weapon0427: nini,不管我們怎麼打,都會有酸酸17F 06/11 20:03
  • 41.[問卦] 徵月薪15萬收房租 會想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182.181 (臺灣)
    時間: 2020-05-10 09:37:25
    weapon0427: 拜託選我!!!185F 05/10 10:09
  • 40.[問卦] 國防部8局下半發生嚴重失誤,被打了大局 - Gossiping 板
    作者: (預測未來) 1.160.165.23 (臺灣)
    時間: 2020-04-19 15:12:20
    weapon0427: 抄你媽的國防部3F 04/19 15:12
  • 39.[爆卦] LIVE 武漢肺炎疾管署0420最新記者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雨風評) 223.137.82.199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3:14:26
    weapon0427: 再被國防部這樣搞!遲早+10009F 04/20 13:15
  • 38.[新聞] 14日有「放假班」 敦睦艦官兵疫調足跡多1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別哭) 223.139.165.193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2:49:41
    weapon0427: 再說謊啊11F 04/20 12:50
  • 37.[問卦] 國防部8局下半發生嚴重失誤,被打了大局 - Gossiping 板
    作者: (預測未來) 1.160.165.23 (臺灣)
    時間: 2020-04-19 15:12:20
    weapon0427: 抄你媽的國防部3F 04/19 15:12
  • 36.[問卦] LIVE 0419疾管署最新記者會 附疫情整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明月) 180.217.219.234 (臺灣)
    時間: 2020-04-19 13:40:24
    weapon0427: 幾天會加幾呢??6F 04/19 13:42
  • 35.[問卦] 一個月前搶泡麵罐頭的吃光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哦?) 42.73.125.4 (臺灣)
    時間: 2020-04-19 12:20:37
    weapon0427: 一堆傻逼12F 04/19 12:22
  • 34.[新聞] 油價昨狂飆46%今日跌聲又起!特朗普宣稱大減產沙俄澄清 … - Stock 板
    作者: (環宇 芯繫天下) 140.116.30.197 (臺灣)
    時間: 2020-04-03 11:54:51
    weapon0427 : 原來油價這麼好控制!喊喊話不求證就可以漲了5F 04/03 11:57
    weapon0427 : 做油的人根本就是在賭放話的瞬間10F 04/03 11:58
  • 33.[請益] VIX空單請益... - Stock 板
    作者: (暘) 114.25.179.74 (臺灣)
    時間: 2020-03-28 20:42:55
    weapon0427 : 鬼故事週末開始放送...禮拜一爆漲60F 03/28 20:57
    weapon0427 : 然後日本爆發大規模再飆一波65F 03/28 20:59
    weapon0427 : 預計應該飆到12左右68F 03/28 20:59
  • 32.[自動轉寄] [新聞] 救命藥不是瑞德西韋?法研究:「奎寧+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rrr) 125.231.53.169 (臺灣)
    時間: 2020-03-22 02:42:47
    weapon0427: 如果是真的!那就完全符合韓國電影「鐵線蟲」的劇本了28F 1.164.57.145 台灣 03/22 03:03
  • 31.[新聞] 快訊/中研院1人確診武漢肺炎! - nCoV2019 板
    作者: 140.113.3.12 (臺灣)
    時間: 2020-03-20 21:52:22
    weapon0427: 所以只要每一個知名企業就要怕一次?5F 1.164.57.145 台灣 03/20 21:54
  • 30.[新聞] 不滿緋聞風暴!黨員喊改選黨魁 柯喊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月光寶盒) 175.180.118.148 (臺灣)
    時間: 2020-03-16 22:23:24
    weapon0427: 爛黨...下次一定不投199F 1.164.65.182 台灣 03/16 23:21
  • 29.[閒聊] 2020/03/13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呆狼) 101.14.233.134 (臺灣)
    時間: 2020-03-13 08:30:00
    weapon0427 : 9點開盤9點15就收盤19F 03/13 08:30
  • 28.[請益] 小台該停損嗎? - Stock 板
    作者: 114.35.217.31 (臺灣)
    時間: 2020-03-13 01:38:42
    weapon0427 : 快停損吧!美股今天又-2000,台股明天一定暴跌28F 03/13 01:44
  • 27.[其他] 明天台股開盤是否等於收盤? - Stock 板
    作者: (weapon0427) 1.164.58.206 (臺灣)
    時間: 2020-03-13 00:17:16
    夜盤 -600 了 明天應該很多股票開盤就收盤了! 這樣也好啦!週休三日,讓多蛙可以出去走走 VIX 明天會不會來到10元呢? 這波動真的太有趣了!!! 提問!這波疫情下,誰是最大贏家?? 1.中國 …
  • 26.美股穿雲箭? - Stock 板
    作者: (比斯特) 114.37.139.201 (臺灣)
    時間: 2020-03-13 01:01:39
    weapon0427 : 欸欸欸!美股都在表德股...哈哈108F 03/13 01:08
  • 25.[閒聊] 2020/03/12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一個路人) 35.184.56.196 (美國)
    時間: 2020-03-12 14:00:00
    weapon0427 : 熔斷了啊1703F 03/12 19:58
    weapon0427 : 今天看的的13%嗎??1706F 03/12 19:59
    weapon0427 : 等等9點半開盤又要熔斷第二次了1747F 03/12 20:05
    weapon0427 : 明天應該又是5%起跳1754F 03/12 20:07
    weapon0427 : 夜盤哪有誇張,很正常!明天台股再5%1766F 03/12 20:08
    weapon0427 : 準備看哲哲笑話!3月回攻武漢缺口1776F 03/12 20:09
    weapon0427 : Lily 有臉書 或ig 嗎2000F 03/12 20:40
    weapon0427 : 希望今天美股三次熔斷2061F 03/12 20:50
    weapon0427 : 德國好猛!7%2079F 03/12 20:52
    weapon0427 : 剩下半個小時又要熔斷第二次啦2090F 03/12 20:52
    weapon0427 : 往下噴,沒有極限!!2097F 03/12 20:53
    weapon0427 : 拜託德國快點10%2106F 03/12 20:54
    weapon0427 : 拜託!熔斷吧!空軍出頭天啦2162F 03/12 20:58
    weapon0427 : 明天直接破萬點2166F 03/12 20:58
    weapon0427 : Q你媽媽的蛋!2252F 03/12 21:04
    weapon0427 : c大!你要財富自由了吧2354F 03/12 21:09
    weapon0427 : 現在軍隊沒什麼用!以後病毒放一放就好2363F 03/12 21:10
    weapon0427 : 破萬囉!下一個目標破80002417F 03/12 21:11
    weapon0427 : 來來來!美股又要熔斷啦2476F 03/12 21:15
    weapon0427 : 斷2696F 03/12 21:30
    weapon0427 : 2000真的十天就歸0了耶3552F 03/12 21:54
    weapon0427 : 多軍又想v,每天給你v就好了啊3626F 03/12 21:56
    weapon0427 : 坐等13%第二次熔斷啦3665F 03/12 21:57
    weapon0427 : 哪裏v了?3742F 03/12 21:59
    weapon0427 : 還有多軍喔??3882F 03/12 22:04
    weapon0427 : 拜託25003893F 03/12 22:04
    weapon0427 : 馬的!為什麼還有人說v起來啊3926F 03/12 22:06
    weapon0427 : -2000 各位客官看10次 就再也看不到了4231F 03/12 22:34
    weapon0427 : 9987 救救白癡? 你買這個點位不賠錢才怪4235F 03/12 22:35
    weapon0427 : 拜託多軍別VVVVVV了!你們一V 就下去了4516F 03/12 23:06
    weapon0427 : 又2000囉4597F 03/12 23:15
    weapon0427 : 拜託多軍再V啊!一直V煩不煩!就空頭了還V4605F 03/12 23:16
    weapon0427 : 各位!你們都忘了一件事!全世界股票最強的就陸股!4799F 03/12 23:45
    weapon0427 : 發原地國!股市是全世界最強4807F 03/12 23:46
    weapon0427 : 德國有熔斷嗎4881F 03/12 23:51
    weapon0427 : 1300了耶4889F 03/12 23:51
    weapon0427 : 德國這樣跌8天就歸0了4898F 03/12 23:52
    weapon0427 : 德國有熔斷機制嗎4925F 03/12 23:53
    weapon0427 : 中國說你用貿易制裁我,我用病毒讓你掛4957F 03/12 23:55
    weapon0427 : 這種波動,玩選擇權是不是賺翻了4975F 03/12 23:56
    weapon0427 : 快點13%第二次熔斷5049F 03/13 00:02
    weapon0427 : 真的噴都慢慢噴,跌都快快跌5112F 03/13 00:07
    weapon0427 : VIX 一定破105117F 03/13 00:07
    weapon0427 : 川大還敢講話?5141F 03/13 00:09
    weapon0427 : 10%了空軍加油點,再3%第二次斷5163F 03/13 00:10
    weapon0427 : -1000 今天讓你見到5190F 03/13 00:12
    weapon0427 : 好期待明天哲哲的說法喔!!5631F 03/13 00:39
    weapon0427 : 5000億就五分鐘!拉了1000點。6445F 03/13 01:14
    weapon0427 : 然後收盤又是一場空,跌2000點6459F 03/13 01:15
    weapon0427 : 川普沒招了!!拉起來跟你空的,怕空軍空不到6810F 03/13 01:47
  • 24.[其他] 請問現在還有機會攻克12000缺口嗎 - Stock 板
    作者: (木比白) 223.140.61.87 (臺灣)
    時間: 2020-03-12 11:13:15
    weapon0427 : Lily 好正啊!每天都是看她,希望她把哲哲替代36F 03/12 11:18
  • 23.[其他] 美股道瓊大跌600多點 - Stock 板
    作者: (鬼島觀察家) 36.233.111.103 (臺灣)
    時間: 2020-03-11 21:40:48
    weapon0427 : -1000了118F 03/11 22:02
  • 22.[閒聊] 2020/03/12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阿文) 180.217.104.232 (臺灣)
    時間: 2020-03-12 08:30:00
    weapon0427 : 天天畢業天天快樂6F 03/12 08:30
  • 21.[閒聊] 2020/03/11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阿文) 180.217.104.232 (臺灣)
    時間: 2020-03-11 14:00:00
    weapon0427 : 又要-700點了906F 03/11 19:48
    weapon0427 : 今天會熔斷嗎1106F 03/11 20:55
    weapon0427 : 馬的!美股好像我們的櫃買小股,每天都3-5%跳1528F 03/11 22:04
    weapon0427 : 美股沒有1500人點都不算漲跌!1540F 03/11 22:06
    weapon0427 : 是不是大家胃口都被養大了啊1543F 03/11 22:06
    weapon0427 : 今天跌800明天做多漲500後天做空跌10001550F 03/11 22:07
    weapon0427 : 劇本我都寫好了1552F 03/11 22:07
    weapon0427 : 一個月就財富自由了1555F 03/11 22:08
    weapon0427 : 大家跟我一起來1558F 03/11 22:08
    weapon0427 : 今天跌800明天做多漲500後天做空跌10001563F 03/11 22:09
    weapon0427 : 今天跌800明天做多漲500後天做空跌10001571F 03/11 22:10
    weapon0427 : 睡了!明早看到底跌多少2490F 03/12 00:05
  • 20.[閒聊] 2020/03/10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阿文) 1.200.197.195 (臺灣)
    時間: 2020-03-10 14:00:00
    weapon0427 : 700點 猶如曇花一現, 殺不停啊2382F 03/10 23:27
    weapon0427 : 漲到熔斷,結果第三節讓你跌到熔斷2414F 03/10 23:28
    weapon0427 : 空單佈滿!請問各位大大有漲停到熔斷的圖嗎2477F 03/10 23:31
    weapon0427 : 今天真的有漲停到熔斷嗎...極度懷疑2498F 03/10 23:32
    weapon0427 : 要跌就跌快點,不要演了!快點跌2534F 03/10 23:34
  • 19.[新聞] 音樂家狄恩談確診武漢肺炎心情 影響台灣感到震驚傷心 - nCoV2019 板
    作者: (KTR) 49.213.171.235 (臺灣)
    時間: 2020-03-09 00:17:18
    weapon0427: 是說得到這病的...感覺都很輕微耶!1F 1.164.49.27 台灣 03/09 00:21
  • 18.[其他] 0309道瓊指數漲跌幅猜猜樂 - Stock 板
    作者: (androider) 111.83.233.163 (臺灣)
    時間: 2020-03-09 21:21:56
    weapon0427 : 2451211F 03/09 21:23
    weapon0427 : 跌-143216F 03/09 21:23
  • 17.[閒聊] 2020/03/09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阿文) 1.200.197.195 (臺灣)
    時間: 2020-03-09 14:00:00
    weapon0427 : 紅k還是跌6%732F 03/09 16:49
    weapon0427 : 樓上哪裡來的錯覺?794F 03/09 16:59
    weapon0427 : 這樣還是跌700多啊...804F 03/09 17:02
    weapon0427 : 明天再跌3%821F 03/09 17:05
    weapon0427 : familyst 你是女生嗎?哈哈827F 03/09 17:06
    weapon0427 : 我已經畢業了833F 03/09 17:07
    weapon0427 : 第二階段應該不可能了吧2288F 03/09 21:32
    weapon0427 : 美股開盤了? 不是十點半才開盤?3616F 03/09 22:06
    weapon0427 : 等等等??? 美股開盤了馬??? 不適十點半碼?3666F 03/09 22:08
    weapon0427 : 下大雨囉!!!3747F 03/09 22:09
    weapon0427 : 有誰可以回答一下!!美股不是10點半才開盤嗎??3805F 03/09 22:11
    weapon0427 : 夏令不是4月才開始嗎?3855F 03/09 22:15
  • 16.[閒聊] 2020/03/09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雯晴啦不是晴雯) 111.71.31.249 (臺灣)
    時間: 2020-03-09 08:30:00
    weapon0427 : c大續賺430F 03/09 08:54
    weapon0427 : 畢業了1900F 03/09 10:01
  • 15.[標的] 大盤 - Stock 板
    作者: (非主流,有何不可(M)) 61.231.176.221 (臺灣)
    時間: 2020-03-08 11:58:15
    weapon0427 : 請問A大有空單在手嗎??29F 03/08 12:17
  • 14.[閒聊] 2020/03/05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金庸) 180.217.176.219 (臺灣)
    時間: 2020-03-05 08:30:13
    weapon0427 : 小萱 拜託+1748F 03/05 13:12
    weapon0427 : 小羽 ++++2493F 03/05 20:06
  • 13.[閒聊] 2020/03/04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阿文) 180.217.173.194 (臺灣)
    時間: 2020-03-04 08:30:01
    weapon0427 : 國巨...真的要變成被套元件了1707F 03/04 11:46
    weapon0427 : 巨巨...1716F 03/04 11:48
    weapon0427 : 巨人的肩膀!要站著啊1725F 03/04 11:50
    weapon0427 : 環球晶都比國家巨人來的高了1746F 03/04 11:54
    weapon0427 : 被動沒有愛了嗎?1764F 03/04 12:00
  • 12.[閒聊] 2020/03/03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鎬鍶鏝矽銥) 223.137.189.35 (臺灣)
    時間: 2020-03-03 14:00:00
    weapon0427 : 小道哪裡崩了?267F 03/03 16:49
    weapon0427 : 小道崩崩273F 03/03 16:50
    weapon0427 : 神秘美股!我笑死了1158F 03/03 23:02
    weapon0427 : 根本垂直拉1178F 03/03 23:03
    weapon0427 : 這波動也太大了吧!1585F 03/03 23:16
    weapon0427 : 來來回回可能有23千點喔1671F 03/03 23:18
    weapon0427 : 感謝C大!有收到p幣了3369F 03/04 07:55
  • 11.[心得] 禮拜一準備畢業!提前心得文 - Stock 板
    作者: (weapon0427) 39.9.101.103 (臺灣)
    時間: 2020-02-28 17:51:48
    各位大家好! 先祝各位有美好的假日 小弟我預計禮拜一就會畢業了! 先提前來板上提早發畢業文 心得: 這次損失一半資產左右 我知道對各位大戶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但是也是辛苦錢...... 滿倉重壓,被迫畢…
  • 10.[新聞] 禾伸堂轉投資涉反壟斷 和解金8.5億元吃掉去年逾半個股本… - Stock 板
    作者: (提摩) 36.226.173.86 (臺灣)
    時間: 2020-02-26 21:54:07
    weapon0427 : 現在每個被動都有新聞11F 02/26 21:58
  • 9.[標的] 大盤 - Stock 板
    作者: (非主流,有何不可(M)) 61.231.178.61 (臺灣)
    時間: 2020-03-01 16:49:15
    weapon0427 : 這篇這樣也有記者抄,現在記者真好做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1219F 03/01 23:05
    weapon0427 : 003319-260410221F 03/01 23:06
  • 8.[新聞] 陳時中預期歐洲病例超越亞洲 第二波邊境防守成考驗 - nCoV2019 板
    作者: (skyhawk) 111.240.132.19 (臺灣)
    時間: 2020-03-07 01:17:55
    weapon0427: 全面封鎖就好了啊!!23F 1.164.49.27 台灣 03/07 01:35
  • 7.[新聞] 學姊回鍋爆爭議!徵才收件到2/10 北市府竟2/8就錄取黃… - Gossiping 板
    作者: (抹茶凍加兔子蘋果) 61.224.81.39 (臺灣)
    時間: 2020-02-09 22:22:15
    weapon0427: 2024用選票教訓他943F 1.164.61.165 台灣 02/09 23:47
  • 6.[新聞] 爭議不分區藍委首登場 葉毓蘭自評90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崧樓下的腳印) 59.115.111.104 (臺灣)
    時間: 2020-02-04 21:11:06
    weapon0427: 悲哀80F 1.164.50.206 台灣 02/04 21:24
  • 5.[新聞] 越南把台灣視為「中國」 越航下午把登機旅客趕下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82.85.139 (臺灣)
    時間: 2020-02-01 19:17:07
    weapon0427: 早點獨立吧!3F 1.164.51.215 台灣 02/01 19:17
  • 4.[討論] 留假資料也給通關?政府螺絲鬆了? - nCoV2019 板
    作者: (阿雄) 1.171.24.114 (臺灣)
    時間: 2020-02-01 17:21:47
    weapon0427: 浪費800萬選民的期待55F 02/01 18:05
    weapon0427: 下次一定不會投民進黨57F 02/01 18:05
    weapon0427: 政府完全慢半拍...搞不懂耶!69F 02/01 18:10
  • 3.[新聞] 轉錄:會擊垮我們的是人性,不是病毒! - nCoV2019 板
    作者: (加油!!) 42.76.82.92 (臺灣)
    時間: 2020-02-01 12:14:18
    weapon0427: 推7F 02/01 12:24
  • 2.[爆卦] 福德宮開票所不唱票 - Gossiping 板
    作者: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223.137.59.25 (臺灣)
    時間: 2020-01-11 19:07:18
    weapon0427: 高調157F 1.164.64.152 台灣 01/11 19:14
  • 1.[問卦] 今天能看到站史上第三次紫爆嗎?(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文源) 101.137.7.144 (臺灣)
    時間: 2020-01-11 19:14:36
    weapon0427: 推19F 1.164.64.152 台灣 01/11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