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meow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080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第 400 篇以前第 500 篇以前第 600 篇以前第 700 篇以前第 800 篇以前第 900 篇以前第 1000 篇以前
  • 1080.[問卦] 幹你娘英文到底怎麼學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 39.12.128.172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3:46:46
    yymeow: mother fxxker11F 09/20 03:49
  • 1079.[新聞]蘇貞昌:禁止萊豬 台灣如何在國際被人接受? - Gossiping 板
    作者: (package) 118.169.142.223 (臺灣)
    時間: 2020-09-18 20:18:45
    yymeow: 翻譯:美國爸爸就是天39F 09/18 20:24
  • 1078.Re: [新聞] 勞保年改不做了! 勞長許銘春:政府負責撥補到最後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賣冰淇淋的車子) 116.241.15.2 (臺灣)
    時間: 2020-09-18 20:03:39
    yymeow: 我雙標我驕傲 XD228F 09/19 00:43
  • 1077.[爆卦] 只是堵藍被打臉後 繼續強力護航爐渣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49.216.62.141 (臺灣)
    時間: 2020-09-19 00:17:39
    yymeow: 賭藍根本就禍台團體76F 09/19 00:30
  • 1076.[新聞] 桃市議員爆市府機要月領6萬酬庸 財政局長:李柏瑟有特殊任務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yginer) 36.228.36.191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4:57:29
    yymeow: 二哥的好日子是沒看過嗎187F 09/18 17:39
  • 1075.[新聞] 財產申報|郭台銘力薦郭家軍 36歲高虹安存款1238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A柏) 125.224.71.212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1:29:07
    yymeow: 鴻海薪水本來就不低啊。強者我同學當年離開的時候拿了1400W。房子付清,真低爽49F 09/18 13:21
  • 1074.[問卦] 鄉民2016年有「好日子來了」的錯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NGT) 5.180.77.187 (日本)
    時間: 2020-09-18 13:52:14
    yymeow: 跟著二哥走,好日子要來了70F 09/18 17:42
  • 1073.[閒聊] 維修電腦這樣合理嗎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BIOS) 58.114.10.79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8:48:03
    yymeow : 沒什麼好說的先幹南橋XD81F 09/18 20:18
  • 1072.[爆卦] 打臉只是堵藍跟黃偉哲 指控網路以爐渣造謠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49.216.62.141 (臺灣)
    時間: 2020-09-18 20:51:14
    yymeow: 賭藍根本就是禍台團體213F 09/18 21:23
  • 1071.[問卦] 朋友在法國綁架女生 還祝對方家長好運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rking Below The Hype) 111.82.114.170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7:49:17
    yymeow: 願原力與你朋友同在29F 09/18 18:09
  • 1070.[新聞] 桃園民進黨議員落選人 被爆入府上班滑手機爽領6萬月薪 - Gossiping 板
    作者: (Aqqqa) 163.25.94.210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3:00:25
    yymeow: 跟著二哥走,好日子就要來了 XD183F 09/18 13:44
  • 1069.[新聞] 勞保年改不做了! 勞長許銘春:政府負責撥補到最後 - Gossiping 板
    作者: (ㄈ87b3) 111.83.221.54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1:00:23
    yymeow: 好日子要來了 XD565F 09/18 13:18
  • 1068.[新聞] 蘇貞昌反問"你吃美國豬嗎?" 留美的蔣萬安 - Gossiping 板
    作者: (獅子王辛巴) 125.227.44.228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2:42:35
    yymeow: 應該直接問:所以呢? 吸菸不出事表示菸很棒??????605F 09/18 13:28
    yymeow: 戰力真的弱607F 09/18 13:28
  • 1067.[新聞] 倉庫非法棄置丙烯酸乙酯外洩 高市深夜刺鼻異味民眾慌 (中時 袁庭堯) - Gossiping 板
    作者: (omanorboyo) 118.161.149.241 (臺灣)
    時間: 2020-09-18 01:16:41
    yymeow: 跟著二哥走,好日子要來了57F 09/18 02:51
  • 1066.Re: [問卦] 反正我很閒的新影片是不是在影射政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超.歐洲羊) 125.227.125.150 (臺灣)
    時間: 2020-09-18 00:02:41
    yymeow: 二哥真香!二哥真正香!9F 09/18 00:24
  • 1065.[問卦] 為啥反正我很閒在PTT這麼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3456) 220.141.116.92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3:08:38
    yymeow: 好日子要來了 XD65F 09/17 23:55
  • 1064.[問卦] 三弟殺了大哥是正確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0.129.71.15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2:52:43
    yymeow: 好日子要來了 XD41F 09/17 23:53
  • 1063.[問卦] 諸葛亮在城牆上焚香彈琴幹嘛不射死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Sgt.Pepper) 1.34.242.168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2:26:23
    yymeow: 今日若勝,懿定以救命之恩,厚報諸君
    今日若敗,懿必先諸君而死37F 09/17 22:56
  • 1062.[問卦] 黃金三兄弟到底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複利葉。腹便。幫浦拉絲) 42.77.190.1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2:17:57
    yymeow: 戰爭即和平 自由即奴役 無知即力量17F 09/17 23:48
  • 1061.[問卦] 三弟都沒發現換掉大哥根本沒變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owo0204) 180.217.170.139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2:04:06
    yymeow: 好日子要來了 XD40F 09/17 23:53
  • 1060.[問卦] 三弟刺殺大哥時在想甚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尼哥56) 218.173.223.85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1:58:56
    yymeow: 好日子要來了 XD63F 09/18 00:40
  • 1059.[新聞] 前8月查獲私菸破1300萬包 市價超過10億元 年增逾兩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LV.1初心者) 1.200.111.158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1:36:08
    yymeow: 是超買好嗎58F 09/17 22:58
  • 1058.Re: [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幼蟒) 1.170.28.4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5:28:25
    yymeow: 期間限定良民證 XD386F 09/17 16:46
  • 1057.Fw: [情報] Intel 11代Cpu與Xe內顯 搶先看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柴犬很笨) 111.250.86.13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2:58:35
    yymeow : 這顆11代就筆電款啊,當然拿4800u來比啊10F 09/17 23:16
    yymeow : 桌機版的最快年底,最慢明年二月13F 09/17 23:17
  • 1056.Re: [問卦] 反正我很閒的新影片是不是在影射政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坐聽無弦曲) 1.162.20.102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3:47:11
    yymeow: 好日子要來了 XD48F 09/17 23:57
  • 1055.[問卦] 你不吃美豬 我不吃美豬 誰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資族) 49.216.169.186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8:48:33
    yymeow: 一人一隻雞翅膀 兩人兩隻雞翅膀 XD76F 09/17 19:02
  • 1054.Re: [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米菓) 180.176.55.20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7:38:50
    yymeow: 一般而言,就算自己的帳號被清掉重註,大小寫應該還是會102F 09/17 17:59
    yymeow: 保持一致的。畢竟註好了就不能改,不會缺那幾秒鐘不去注意大小寫的107F 09/17 17:59
    yymeow: 反過來,如果不是原來的使用者,大小寫就沒差了112F 09/17 18:00
    yymeow: 可以改喔? 我以為不行,是請站長幫忙改嗎?116F 09/17 18:01
    yymeow: 我剛剛google的結果都是不能改122F 09/17 18:03
    yymeow: 我google看很久以前的文章就說不能改了130F 09/17 18:06
    yymeow: 既然系統已經確認帳號有被重新註冊了,那看來真的就搜錯了144F 09/17 18:12
  • 1053.Fw: [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Lebron James) 101.12.9.6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8:01:58
    yymeow: 好像有一種黑金治國的既視感763F 09/17 14:26
  • 1052.[爆卦] 禁評爐渣槍砲要犯 黃偉哲臉書秒刪留言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101.12.9.6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8:17:50
    yymeow: 幫高調一下37F 09/17 18:21
    yymeow: 還搜到錯的,我覺得其實知道搜錯只是看看能否轉移一下焦點57F 09/17 18:22
  • 1051.Re: [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37.225.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7:48:22
    yymeow: 如果肉搜正確那日後應該就會噤聲;如果不正確就會繼續爆料19F 09/17 17:53
  • 1050.Re: [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omanorboyo) 118.161.149.241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6:24:21
    yymeow: 期間限定良民證 XD26F 09/17 16:38
  • 1049.[新聞] 噁男捷運站強脫女子內衣呈半裸 高院加重判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是那個光) 39.10.3.249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6:47:06
    yymeow: 社會防護網要怎麼補? 這種案子擴大檢察官的監聽權會有效??20F 09/17 16:49
  • 1048.[情報] 10nm 4核CPU幹掉8核Ryzen,Intel確認:明年推出8核版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ilinker) 122.116.4.227 (臺灣)
    時間: 2020-09-16 22:45:05
    yymeow : 筆電的U有功耗考量,所以核心堆不高吧57F 09/17 03:43
  • 1047.[新聞] 為善要人知! 民進黨修憲委員會名額讓林昶佐、陳柏惟 - Gossiping 板
    作者: (s48692003) 110.30.64.123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3:52:04
    yymeow: 噁心,就是噁心52F 09/17 14:40
  • 1046.[爆卦] 黃偉哲重用槍砲要犯擔任農產公司總經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101.12.9.6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3:27:37
    yymeow: 好像有一種黑金治國的既視感763F 09/17 14:26
  • 1045.Re: [新聞] 王浩宇護黨!槓上王世堅:民進黨那麼差你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2延畢魯蛇廢物就是我) 27.52.43.63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2:18:08
    yymeow: 有這種想法的人就綠共啊105F 09/16 16:03
  • 1044.[爆卦] 農業粉專好油被恐嚇家破人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流雨風雪) 124.218.58.125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6:27:47
    yymeow: 綠共不意外160F 09/16 18:31
  • 1043.Re: [新聞] 高市乙烯外洩事發第6天濃度又飆高 市府 - Gossiping 板
    作者: (d83n3n3) 42.77.214.35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8:46:47
    yymeow: 要是再出事用幽靈管線可以咎責嗎6F 09/16 18:49
  • 1042.[問卦] 以前D罩杯就大奶,現在怎麼搞到G才算大奶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49.18.171 (臺灣)
    時間: 2020-09-15 22:03:21
    yymeow: 不是歡樂杯的話,其實真E就很棒8F 09/15 22:05
  • 1041.[新聞] 與少女外出伸狼爪 這18名男網友慘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麥克斯) 1.169.110.175 (臺灣)
    時間: 2020-09-15 21:45:57
    yymeow: 16算足歲的,國三不可能滿。高一也要小心25F 09/15 22:03
  • 1040.[新聞] 快訊/高雄大社爆命案!一男遭「砍脖倒地」明顯死亡…警調查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安娜貝爾) 180.217.203.28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7:47:32
    yymeow: 韓國瑜發大財快出來負責229F 09/15 19:11
  • 1039.[新聞] 17歲少女「假訂披薩」誘外送員上門!發狠開槍斃了他 男友也慘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布魯豬排Ver2.8) 140.113.216.103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4:43:03
    yymeow: 美國本來就不美。你很有錢就很美,沒錢真的不美77F 09/16 15:59
  • 1038.Re: [閒聊] 護士姐姐公布X光照片 - C_Chat 板
    作者: (有風的交叉路) 61.220.40.183 (臺灣)
    時間: 2020-09-13 12:38:22
    yymeow: 專業124F 09/13 14:56
  • 1037.[問卦] 焦糖是不是挺自卑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代自耕農) 1.169.236.199 (臺灣)
    時間: 2020-09-16 01:32:18
    yymeow: 說老實話他可以活得更快樂自在一點,不過他已經認定某些12F 09/16 01:35
    yymeow: 東西才能獲得自我肯定,那也就沒辦法了15F 09/16 01:36
  • 1036.Re: [新聞] 楊蕙如嗆柯文哲「我等你」 下周約時間開直播對質 - Gossiping 板
    作者: (白色的惡魔) 219.85.13.221 (臺灣)
    時間: 2020-09-15 23:07:42
    yymeow: 建議約在實體的所在,大家也可以去一睹教母風光11F 09/15 23:35
  • 1035.[新聞] 女子空手奪白刃逃死 法院認恐怖情人未盡全力僅判傷害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kiya) 61.231.79.186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4:19:45
    yymeow: 沒被殺死所以只能算傷害??????246F 09/15 15:48
  • 1034.[新聞] 林飛帆:數落自己的人民真是夠了!脆弱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猜不透平常心) 220.130.219.102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4:12:44
    yymeow: 真香228F 09/15 16:19
  • 1033.[新聞] 陳時中缺席公聽會卻去演唱會 高虹安:懷念站第一線的部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酷酷滴阿傑) 122.118.18.125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9:31:30
    yymeow: 說老實話部長在防疫部分真的鞠躬盡瘁可圈可點,但是淪到
    要為政治決策背書,以致於黑掉,真的是太可惜了75F 09/15 21:35
    yymeow: 一個美豬就打敗台灣的防疫了78F 09/15 21:36
  • 1032.[問卦] 比特犬將禁止飼養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羅漢果) 114.46.145.26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8:04:26
    yymeow: 萬物皆平等? 那怎麼不能隨便養鱷魚獅子老虎??142F 09/15 19:10
  • 1031.[新聞] 快訊/高雄大社爆命案!一男遭「砍脖倒地」明顯死亡…警調查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安娜貝爾) 180.217.203.28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7:47:32
    yymeow: 韓國瑜發大財快出來負責229F 09/15 19:11
  • 1030.[新聞] 快訊/高雄大社爆命案!一男遭「砍脖倒地」明顯死亡…警調查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安娜貝爾) 180.217.203.28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7:47:32
    yymeow: 韓國瑜發大財快出來負責229F 09/15 19:11
  • 1029.[問卦] 比特犬將禁止飼養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羅漢果) 114.46.145.26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8:04:26
    yymeow: 萬物皆平等? 那怎麼不能隨便養鱷魚獅子老虎??142F 09/15 19:10
  • 1028.Re: [閒聊] AMD開賣腳踏車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賽非茵) 59.127.164.31 (臺灣)
    時間: 2020-09-14 20:42:23
    yymeow : 這別人的東西,一定可以的 XD18F 09/14 22:59
  • 1027.[問卦] 電鍍水加爐渣米煮出的飯是甚麼顏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央行是現代丁添廖) 220.142.164.155 (臺灣)
    時間: 2020-09-14 23:51:08
    yymeow: 原諒色25F 09/14 23:58
  • 1026.[新聞] 國小師業配所得捐弱勢被檢舉:3萬換108萬 值得繼續做 - Gossiping 板
    作者: (獅子王辛巴) 125.227.44.228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4:51:28
    yymeow: 檢舉的人去生108萬給資源班好不好?221F 09/15 15:46
  • 1025.[新聞] 扁迷駡蔡英文治國無能、假學歷 英粉參戰下場慘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dojeda) 223.139.87.77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2:47:27
    yymeow: 原來隨便貼人中共同路人標籤是會被判有罪的7F 09/15 12:49
  • 1024.[問卦] 太陽花學運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呀?!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ZZZ) 89.187.190.150 (捷克)
    時間: 2020-09-15 12:34:55
    yymeow: 真的就王金平91F 09/15 13:13
  • 1023.[新聞] 馬英九一審判無罪 律師嘆:遲來的正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個破腳踏車~何必呀何必) 60.241.231.114 (澳大利亞)
    時間: 2020-09-15 13:06:05
    yymeow: 大概就手牽手邊喊解放軍退後吧21F 09/15 13:12
  • 1022.[問卦] 有比共產黨還會欺騙的政黨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貓兒衝鋒) 180.217.206.249 (臺灣)
    時間: 2020-09-15 12:08:26
    yymeow: 原諒蟑螂黨245F 09/15 12:40
    yymeow: 色違共產黨273F 09/15 12:43
  • 1021.[新聞] 「300哥」賓士自撞是真的 車損曝光!想換車牌求網友別追蹤 - Gossiping 板
    作者: (空白鍵上面那一列) 49.159.248.127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5:52:28
    yymeow: 有錢買車 沒錢加油9F 09/14 16:00
  • 1020.[新聞] 川普指控拜登服藥威能 黨內初選時「根本無法說出完整句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潤娥是我的老婆 >///<) 1.34.214.23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4:03:49
    yymeow: 聰明藥??38F 09/14 14:42
  • 1019.[問卦] Masa是台灣最強料理Youtuber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59.153.234.110 (越南)
    時間: 2020-09-14 20:53:38
    yymeow: 照著Fred做有可能會有類似中華一番的效果51F 09/15 00:14
  • 1018.[新聞]【獨家】「我有58個彈頭!」崎頂靶場旁水塔彈痕累累 地主怨成軍方擋彈牆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ep The Faith) 220.134.89.190 (臺灣)
    時間: 2020-09-15 00:57:08
    yymeow: 不是打飛機就是挖地瓜,會飛那麼遠的多半是打飛機的傑作14F 09/15 01:22
  • 1017.[爆卦] 捕捉到野生黃捷 - Gossiping 板
    作者: (TaiYiMan) 101.12.62.52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4:24:52
    yymeow: 那個背心還是不要再穿了。不然可以學日本加一個「元」或
    「前」字會比較好61F 09/14 14:41
  • 1016.[新聞] 監委追問丁允恭案!陳菊一度動怒 撇清不是她帶上來台北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25.230.70.143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0:48:50
    yymeow: 但是丁在辦公室%%%時,大菊在高雄啊96F 09/14 12:09
  • 1015.[問卦] 看完動物農莊有一種既視感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新信件還沒看) 1.162.208.145 (臺灣)
    時間: 2020-09-14 01:00:19
    yymeow: 歐威爾真的神人神作71F 09/14 02:52
    yymeow: "尖聲仔"原來的英文是Squealer,除了原意是尖叫的動物之外也兼有告密者或抓耙仔的意思76F 09/14 03:02
  • 1014.[新聞] 士官長半夜墜樓! 陸軍回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HD0621) 111.252.84.136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8:37:27
    yymeow: 廁所的確是在最旁邊,但是要尿到墜樓的確有點難度5F 09/14 18:40
  • 1013.[情報] Intel 偷偷說: Tiger Lake 會有八核版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小犬/小B) 123.51.177.134 (臺灣)
    時間: 2020-09-14 09:41:51
    yymeow : 我猜那個pc24的4800u筆電應該是薄型的,所以擴充
    功能就被犧牲了
    Macbook Air的記憶體也是無法擴充的55F 09/14 15:48
  • 1012.[情報] Nvidia 老黃確定買下 ARM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作夢者) 59.124.222.199 (臺灣)
    時間: 2020-09-14 08:41:40
    yymeow : NV神教,戰無不勝,老黃教主,文成武德,
    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XD208F 09/14 11:44
  • 1011.[問卦] 給你一億跟哆啦A夢,你會選哪一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39.103.37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8:24:16
    yymeow: 秒選小叮噹18F 09/14 18:25
    yymeow: 只要有時光機+時光布就可以過好幾次人生24F 09/14 18:26
    yymeow: 最後大雄過了15532次人生33F 09/14 18:29
    yymeow: 就算如意也會想說當初跟另一個人結婚會如何如何啊39F 09/14 18:32
  • 1010.[爆卦] 郭再欽案 郭派議員吵著要吃便當求散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MJ23) 175.97.16.205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6:19:09
    yymeow: 直接弄成吵起來不歡而散。真是......而且看來這位有力人士38F 09/14 16:23
    yymeow: 藍色的綠色的好朋友都不少44F 09/14 16:24
  • 1009.Re: [新聞] 批丁允恭惹陳菊?鍾沛君加碼爆: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那就這樣吧) 101.12.1.68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5:23:40
    yymeow: 所以真的有慶生。而且真的沒有任何媒體有報5F 09/14 15:26
    yymeow: 我知道一定是:「剛剛好大家都不想報」,對吧? XD8F 09/14 15:27
    yymeow: 證人:鍾沛君。而事實也是沒有任何媒體有報導17F 09/14 15:30
    yymeow: 好啦好啦絕對沒有壓新聞,純粹就是大家都不約而同地不想報25F 09/14 15:32
  • 1008.[新聞] 批丁允恭惹陳菊?鍾沛君加碼爆: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dojeda) 223.139.87.77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3:01:09
    yymeow: 小說1984裡面的銘言:無知即是力量。啊直接蒙蔽公眾媒體716F 09/14 14:47
    yymeow: 本來就是這些人的基本工720F 09/14 14:47
    yymeow: 而且你看。叫你們這些媒體不准報,一個一個真的都乖乖地
    閉嘴722F 09/14 14:48
    yymeow: 解嚴都好幾十年了,人們心中反而興起了新的小警總730F 09/14 14:49
  • 1007.[新聞] 遭批縱容丁允恭 范雲回擊竟扯韓國瑜 網笑死:韓真是照妖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村千佳) 111.243.187.120 (臺灣)
    時間: 2020-09-14 11:55:16
    yymeow: 比例原則失衡啊。辦公室%%說是個人情慾流動,國中生看小腿19F 09/14 11:59
    yymeow: 反而口誅筆伐21F 09/14 11:59
  • 1006.[爆卦] 范雲:藍營名嘴網軍想抹滅我婦運之經歷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220.135.251.147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2:38:57
    yymeow: 我雙標我驕傲515F 09/14 03:08
  • 1005.[新聞] 快訊/21砲指部士官長半夜墜樓! 陸軍回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元) 61.231.13.142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2:05:01
    yymeow: 我還不知道營區那些房舍有哪邊是不小心就會掉下去的145F 09/14 01:13
  • 1004.Re: [新聞] 即時監控Line或FB 律師公會批科技偵查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佐藤必須死) 36.231.65.218 (臺灣)
    時間: 2020-09-13 22:45:55
    yymeow: 小說1984裡面有一具銘言:自由即是奴役。這還真是某些贊同者的心態寫照124F 09/14 01:18
  • 1003.Re: [爆卦] 范雲:藍營名嘴網軍想抹滅我婦運之經歷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比古A十郎) 24.130.196.136 (美國)
    時間: 2020-09-14 02:42:19
    yymeow: 教主真的是一語中的,擲地有聲47F 09/14 03:15
  • 1002.Re: [問卦] 你們會讓自己的小孩與新移民小孩來往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陸星材) 1.162.103.189 (臺灣)
    時間: 2020-09-14 03:06:45
    yymeow: it's not your fault. 加油,把日子過好,抬頭挺胸82F 09/14 03:30
  • 1001.[問卦] 航空母艦有沒有可能會被取代或淘汰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黨的恩情比山高) 140.123.214.177 (臺灣)
    時間: 2020-09-14 01:12:14
    yymeow: 無人機的確有可能逐步取代現代的飛行戰鬥單元
    不過至多就是航母小型化吧,未來戰鬥飛行器具應該會縮小40F 09/14 01:44
    yymeow: 大小無人機在都市戰裡面某些情況還比坦克好用57F 09/14 01:57
    yymeow: 一般單兵或排以下單位,面對無人機也是處於弱勢的58F 09/14 01:58
    yymeow: 不會很神但是CP值高啊
    以前的打法要不就要幾個可憐人放在直升機上面弱弱地致空
    要不放一堆坦克跑進去,然後敵暗我明只能靠火力壓制
    或是找一些更可憐的人在制高點狙擊
    人員要訓練啊。無人機只要生產好灌好軟體就上了
    無人機比較適合敵方沒有重裝備然後以游擊戰為主的打法
    如果敵方是傳統武力編制,有火炮跟坦克,那當然用戰機或59F 09/14 01:59
    yymeow: 武裝直升機直接掃比較快67F 09/1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