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s945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74
  • 74.[爆卦] 長老教會表態支持藻礁公投連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翠小銀) 223.137.183.75 (臺灣)
    時間: 2021-02-27 09:13:25
    Boris945: 民進黨旗中間那個白色十字就是因為長老教會放進去的303F 02/27 15:30
  • 73.[新聞] 陳時中敢罰嗎 焦糖、陳菊高鐵站合影沒戴口被抓包 藍營正妹狂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墮落的月光) 42.73.250.26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9:40:44
    Boris945: 沒先勸導不能罰啦79F 02/24 21:03
  • 72.[新聞] 爬山住松雪樓「遲到13分」沒得吃…小六女餓到頭痛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今天左手陪我) 1.200.255.125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7:20:26
    Boris945: 都包兩個便當了還想怎樣605F 02/24 18:30
  • 71.Re: [閒聊] 03版鋼鍊...我盡力了 - C_Chat 板
    作者: (比古A十郎) 24.130.196.136 (美國)
    時間: 2021-02-21 17:12:53
    Boris945: 我沒看過03啦,但是覺得09爛到爆,最爛動畫之一404F 02/22 15:18
  • 70.[問卦] 這張圖左下的男性們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危險愛) 42.77.156.173 (臺灣)
    時間: 2021-02-22 09:53:33
    Boris945: 這已經比獸群好很多了,哺乳動物多的是只有王能修幹266F 02/22 16:04
  • 69.[問卦] 三商巧福會不會太雷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ster) 1.200.71.95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2:59:02
    Boris945: 看起來不錯,餓了105F 02/22 16:07
  • 68.[問卦] 謝淑薇有這麼猛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YAYA) 220.132.139.226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6:40:17
    Boris945: 還不含贊助、代言59F 02/17 05:05
  • 67.[辱華] 茅野愛衣大年三十參拜靖國神社 - C_Chat 板
    作者: (貓工) 218.164.226.144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2:54:18
    Boris945: 唉去祭拜為自己國家犧牲的年輕人根本天經地義人之常情台灣忠烈祠供奉的9成以上都不是為台灣死的還不是在拜了何況人家是為日本而死的805F 02/14 03:36
  • 66.[問卦] 谷歌2020世界綜合國力排名! 台灣輸泰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58.163.137 (臺灣)
    時間: 2021-02-14 16:42:16
    Boris945: 原來台灣這麼弱164F 02/14 18:53
  • 65.[新聞] 30歲巨嬰男嫖妓…「媽媽全程看哭喊加油」!母子還愛一起洗澡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pan) 36.226.171.63 (臺灣)
    時間: 2021-02-12 23:51:33
    Boris945: 你都跟妹妹,那要小心有人報警了68F 02/13 01:39
  • 64.[問卦] 準備年夜飯 沒人來吃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高橋李依我老婆) 111.241.165.8 (臺灣)
    時間: 2021-02-11 16:23:03
    Boris945: 阿嬤家平常沒人住嗎?叔叔家人也沒一起來144F 02/11 19:36
  • 63.[新聞]企鵝妹帶弟弟來美國玩「被轟出家門」落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斯帕爾Dynamite) 114.25.0.208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6:06:24
    Boris945: 照片都帶弟弟跟海格面對面了還隔離個屁101F 02/09 18:26
  • 62.[問卦] 日本人:台灣蟑螂又大又肥又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一支持蔡英文) 223.140.76.233 (臺灣)
    時間: 2021-02-10 20:12:34
    Boris945: 廢話北海道什麼昆蟲都嘛少181F 02/11 03:30
  • 61.Re: [閒聊] 女生看無職轉生會翻白眼嗎 - C_Chat 板
    作者: (托爾) 211.20.145.202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1:07:27
    Boris945: 我可能相信你了532F 02/10 19:04
  • 60.Re: [爆卦] 台灣-亞洲博弈帝國的背後真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斯克特) 36.226.249.20 (臺灣)
    時間: 2021-02-09 23:21:48
    Boris945: 感謝你對殺蟑螂出的力54F 02/10 01:34
  • 59.[新聞] PTT發文「為小肉豆吸妹妹尿尿處」遭斥戀童癖 20歲哥現身!真相讓人炸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克里西) 42.76.18.116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4:11:41
    Boris945: 人家寫幻想文你真的辱罵不是想被吉嗎?307F 02/09 14:35
  • 58.Re: [問卦] 妹妹把小肉豆藏在尿尿的地方!!!!!!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嘻嘻) 39.10.70.217 (臺灣)
    時間: 2021-02-08 16:39:29
    Boris945: 好,加油499F 02/08 18:59
  • 57.[問卦] 昨天雞排妹身旁有位紳士護花是誰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腹內原來草莽) 223.137.187.24 (臺灣)
    時間: 2021-02-06 09:00:26
    Boris945: 她本來就民進黨側翼,還自願出錢出力636F 02/06 13:30
  • 56.[問卦] 幹,為什麼台灣不要全面改西元紀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ISFOURLETTERSWORS) 111.82.115.59 (臺灣)
    時間: 2021-02-06 08:25:48
    Boris945: 最好傳統節日也學日本改曆啦91F 02/06 13:28
  • 55.[問卦] 飛機杯=塑膠陰道!不算物化女性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Under the heart) 126.182.28.68 (日本)
    時間: 2021-02-04 10:31:58
    Boris945: 不是塑膠,是矽膠做的57F 02/04 16:34
  • 54.[閒聊] 阿良良木真的摸羽川奶會被告性騷擾嗎? - C_Chat 板
    作者: (大冰乃豪豪喝) 140.116.64.8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1:01:51
    Boris945: 要是變後宮番全員妊娠就好了42F 02/03 13:05
  • 53.Fw: [新聞] 陸妻姓氏太特別 夫家贊成「子從母姓」 - joke 板
    作者: (YBY讚啦!) 118.171.146.57 (臺灣)
    時間: 2021-02-02 07:48:27
    Boris945: 是不會取兩個字喔 姓名四字屌爆369F 02/02 07:21
  • 52.[新聞] 男大生撞法拉利慘死!科技總座嗆:撞山壁提國賠嗎?上賓利快閃 - Gossiping 板
    作者: (rpg) 114.34.168.58 (臺灣)
    時間: 2021-02-02 14:46:10
    Boris945: 人家7.5%是要爭什麼氣?1169F 02/02 17:19
  • 51.[問卦] 開始改善生活習慣之後 身體卻變的更差? - Gossiping 板
    作者: (手汗王945) 60.251.231.175 (臺灣)
    時間: 2021-02-02 08:37:39
    Boris945: 你把化療停了也會覺得身體、精神都變好了24F 02/02 10:41
  • 50.[新聞] 陸妻姓氏太特別 夫家贊成「子從母姓」取名超創意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陽光菜菜農) 118.171.146.57 (臺灣)
    時間: 2021-02-01 21:37:34
    Boris945: 是不會取兩個字喔 姓名四字屌爆369F 02/02 07:21
  • 49.[問卦] 三國第一弓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y) 1.200.91.177 (臺灣)
    時間: 2021-02-01 21:30:28
    Boris945: 呂布73F 02/02 07:19
  • 48.[新聞] 貪污數十億 中國第一貪官遭處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優文製造機) 36.236.91.90 (臺灣)
    時間: 2021-01-30 20:28:43
    Boris945: 他說別人一直賄賂不收都不行,也沒地方花只能堆起來246F 01/31 13:05
  • 47.[新聞] 又一家院內感染!赴平鎮醫院陪病26分鐘竟中招 指揮中心:遭桃醫確診者傳染 - Gossiping 板
    作者: (coco) 101.10.18.140 (臺灣)
    時間: 2021-01-30 16:47:31
    Boris945: 應該爆了吧354F 01/31 03:34
  • 46.[問卦] 為何煤油這麼難買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黃韌帶) 111.82.152.254 (臺灣)
    時間: 2021-01-30 09:55:31
    Boris945: 中油不就有了?24F 01/30 10:20
  • 45.Re: [問卦] 台灣人對通勤時間忍耐度很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空) 91.141.3.86 (奧地利)
    時間: 2021-01-29 04:07:14
    Boris945: 不過那叫通學430F 01/29 10:45
  • 44.[新聞] 複雜三角戀!老公「偷吃」男毒販 老婆離婚後也與毒販墜情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前意識潰堤) 114.35.59.244 (臺灣)
    時間: 2021-01-27 15:26:22
    Boris945: 那就三人行吧,也不用分了259F 01/27 18:36
  • 43.[問卦] 【影片】有沒有滑雪被熊熊追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UNo) 1.174.90.188 (臺灣)
    時間: 2021-01-27 16:41:54
    Boris945: 媽的這都幾年了還能挖出來當新聞44F 01/27 18:43
  • 42.[新聞] WHO又矮化台灣!綠委要求外交部抗議 永山英樹也留言:台灣不是中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5) 223.139.216.221 (臺灣)
    時間: 2021-01-27 15:24:29
    Boris945: 永山影響力是有限啦,不過人家挺台(獨)真的不遺餘力
    在日本宣傳台灣地位未定論的要角125F 01/27 18:34
  • 41.[問卦] 考過700分高中聯考鄉民請進!81年數學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你小海岸) 58.114.62.84 (臺灣)
    時間: 2021-01-26 12:10:41
    Boris945: 考不上還有五專高職可以唸啦,當年落榜的都唸國立科大了165F 01/26 23:26
  • 40.[問卦] 專家警告:不要再用google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sen) 122.146.89.160 (臺灣)
    時間: 2021-01-26 11:24:20
    Boris945: google一直都很邪惡啦也不是什麼新聞了651F 01/26 22:33
  • 39.[問卦]驚!去年交通事故死亡人 日本2839台灣2467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zier) 36.229.231.71 (臺灣)
    時間: 2021-01-26 10:10:05
    Boris945: 直行的反而要靠右真的超白痴,開不熟的路肯定被卡513F 01/26 18:49
  • 38.[問卦] 為什麼要找黑人侮辱亞森羅蘋?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2延畢魯蛇廢物就是我) 36.229.118.232 (臺灣)
    時間: 2021-01-25 21:41:30
    Boris945: 還好福爾摩斯少女我看了10分鐘就放棄了42F 01/26 05:06
  • 37.[問卦] 為何孫中山建立國民政府不先建立軍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魯) 61.231.251.138 (臺灣)
    時間: 2021-01-24 13:41:12
    Boris945: 中華民國就不是孫文建立的,首屆國會最大黨國民黨也不是171F 01/24 17:56
  • 36.[問卦] 有沒有五十肩快速恢復的方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修多羅) 58.115.69.53 (臺灣)
    時間: 2021-01-24 07:57:00
    Boris945: 超音波、短波耐心做啦,別推拿了,軟骨有受損的話開刀吧100F 01/24 17:23
  • 35.[新聞] 罷捷發言人自爆遭「綠色恐怖」清算 嗆:我們是北韓?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湖) 118.169.43.206 (臺灣)
    時間: 2021-01-23 12:35:16
    Boris945: 北韓小編要出來講話了147F 01/23 18:06
  • 34.[問卦] R20真的很好用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以前曾經很帥) 114.136.175.239 (臺灣)
    時間: 2021-01-23 17:44:50
    Boris945: 你也可以手動收縮啊24F 01/23 18:28
  • 33.[新聞]蘇貞昌稱「聞不到九層塔」就是新冠肺炎 葉元之轟失格:無知歧視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132) 106.1.233.119 (臺灣)
    時間: 2021-01-23 18:06:21
    Boris945: 蘇貞昌快抓去關啦103F 01/23 18:29
  • 32.[爆卦] 來美國也要隔離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aekt) 17.168.76.16 (美國)
    時間: 2021-01-22 06:02:19
    Boris945: 晚了一年90F 01/22 09:49
  • 31.[問卦] ☰ ☱ ☲ ☳ ☴ ☵ ☶ ☷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7.0.0.1) 110.28.68.141 (臺灣)
    時間: 2021-01-19 15:27:10
    Boris945: 滾去八卦版259F 01/19 20:36
  • 30.[新聞] WHO獨立小組:中國發生大規模的疫情隱匿 助長武漢肺炎蔓延全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獨孤浪客號:) 61.231.17.14 (臺灣)
    時間: 2021-01-19 08:57:18
    Boris945: 新頭殼的,有沒有別家的報導啊?555F 01/19 11:15
  • 29.[問卦] 黃金跟薩摩耶 哪種比較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y) 1.200.179.18 (臺灣)
    時間: 2021-01-19 18:31:16
    Boris945: 大型犬 邊境貴賓德牧黃金最聰明啦31F 01/19 21:30
  • 28.[問卦] 為什麼交大生都喜歡在校門口拍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心得文大師) 125.224.70.57 (臺灣)
    時間: 2021-01-19 13:25:37
    Boris945: 喔喔,原來是因為校牌要換了70F 01/19 14:06
  • 27.Re: [問卦] 和平醫院當初封院是正確決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ctoralis) 49.216.90.204 (臺灣)
    時間: 2021-01-18 22:07:15
    Boris945: 就很中國啊1183F 01/19 07:59
  • 26.[辱華] 彩虹也辱華 - C_Chat 板
    作者: (Kenya) 101.12.17.219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6:16:37
    Boris945: 哈哈彩虹這是故意的嗎?就已經有前車之鑑了486F 01/16 02:09
  • 25.Re: [新聞] 院內感染突擴大! 北部醫院緊急通知: - Gossiping 板
    作者: (h.4) 223.140.85.229 (臺灣)
    時間: 2021-01-17 11:17:22
    Boris945: 日本的啦,都叫病院了213F 01/17 14:04
  • 24.[問卦] 除了蝴蝶效應 你想得到動物相關的效應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銀狐) 114.39.7.14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2:36:47
    Boris945: 韋斯特馬克效應62F 01/14 21:27
  • 23.[問卦] 古代原住民在高山上冬天沒暖氣都怎麼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丘) 59.125.98.167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7:05:12
    Boris945: 所以你以為古代原住民住山上嗎?55F 01/12 06:19
  • 22.[問卦] 非洲鬣犬打得贏比特犬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純情小黃瓜) 218.173.98.202 (臺灣)
    時間: 2021-01-10 20:11:55
    Boris945: 鬣狗又不是狗44F 01/11 06:52
  • 21.[問卦] 中國頒布新法,或將制裁台積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137.28.219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3:25:38
    Boris945: 這太棒了,中國或成最大贏家670F 01/10 02:18
  • 20.Re: [新聞] 全台首例!北市議會通過「萊豬條例釋憲」 - Gossiping 板
    作者: (修) 27.242.222.27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8:17:36
    Boris945: 就愛硬拗咩當別人都白痴71F 01/08 19:27
  • 19.[問卦] 中國人:美式民主玩到死了人 很好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餛飩) 93.177.72.218 (美國)
    時間: 2021-01-07 20:04:41
    Boris945: 獨裁體制死一遍的但沒人知道最好笑101F 01/07 22:43
  • 18.[問卦] 最近為什麼很少聽到BLM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他的體積) 223.136.244.187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6:58:45
    Boris945: 因為黑魔太難上手,玩的人少29F 01/08 17:21
  • 17.[問卦] 趙雲是不是比關張二兄弟好用太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ko56) 36.11.228.18 (日本)
    時間: 2021-01-07 11:31:31
    Boris945: 他是良將但是關張從一開始就是一方諸侯等級,簡單講他的的兵是劉備的兵,關張的兵是自己的兵47F 01/07 19:56
  • 16.[閒聊] 棒球員臂力丟手榴彈都能50公尺以上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Cine 21) 101.137.84.230 (臺灣)
    時間: 2021-01-07 14:17:06
    Boris945: 自身經驗是覺得棒球員應該都有50以上或接近128F 01/07 19:54
  • 15.[請益] 顯卡選購推薦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Avalon) 163.25.108.233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7:44:47
    Boris945 : 1650super比1660香好嗎..雙扇版散熱好點34F 01/06 19:19
  • 14.Re: [新聞] 8年前主張地方嚴格規範 蘇貞昌:那是聯合國標準還沒有公布前的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殺手) 163.21.176.253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8:03:45
    Boris945: 一直騙一直爽256F 01/06 13:35
  • 13.[新聞] 對中出口創新高 民進黨:證明中國需要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Баба-яга) 111.240.94.49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7:27:11
    Boris945: 唉對中出口都是台商進中間原料到牆國生產,這就是依賴600F 01/05 20:15
  • 12.[問卦] 環保少女怎麼變那麼肥? - Gossiping 板
    作者: (tunik) 101.14.208.7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2:06:18
    Boris945: 看起來就很不環保267F 01/05 13:30
  • 11.[閒聊] 會阻擋戀愛的「X控」其實很病態吧 - C_Chat 板
    作者: (防空棲姬人柱力) 223.137.170.239 (臺灣)
    時間: 2021-01-04 21:52:01
    Boris945: 控本來就是變態了咩,源自complex42F 01/04 22:15
  • 10.[新聞] 8年前貼文曝!蘇貞昌曾籲地方「更嚴格規範」萊牛 國民黨:騙神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ivan) 1.168.43.135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8:38:29
    Boris945: 騙神仔150F 01/04 19:33
  • 9.[問卦] 綠共山中採,香宜竹裡煎 為啥平仄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仙女) 140.120.50.106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7:02:53
    Boris945: 反正就是綠共108F 01/04 17:39
  • 8.[Vtuber] 台V悠白繪師生氣了? - C_Chat 板
    作者: (左輪小手槍) 27.242.225.197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2:28:06
    Boris945: 又擋人財路了嗎?252F 01/04 14:04
  • 7.[情報] 廠商確認11代酷睿處理器3月上市:400系主板全兼容、單核成績喜人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Lovelive!) 111.82.215.66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1:04:49
    Boris945 : 怎麼不換腳位啦?31F 01/04 12:54
  • 6.[問卦] 不禮貌鄉民跟台派側翼鬧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功夫無懦夫) 223.140.9.143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8:14:01
    Boris945: 反正都是垃圾165F 01/02 23:32
  • 5.[閒聊] 求群像劇推薦 - C_Chat 板
    作者: (阿洛) 219.68.54.96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3:57:35
    Boris945: 三國演義46F 01/03 14:29
  • 4.[新聞] 高雄第一暖男 陳其邁跨年為獨居阿嬤戴手套 2萬人湧入讚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iler :)) 193.36.225.195 (美國)
    時間: 2021-01-02 13:13:20
    Boris945: 中時很懂426F 01/02 23:22
  • 3.Fw: [問卦] 125摩托車可以載3台電腦主機? - joke 板
    作者: (YBY讚啦!) 126.94.224.60 (日本)
    時間: 2021-01-01 19:48:37
    Boris945: 前面疊2台,後座乘客抱一台,現在itx普及了還可以多幾台61F 01/01 16:53
  • 2.[閒聊] 朋友說我買amd r5 3600 是浪費錢 清庫存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歐批康達人) 42.77.151.219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5:28:36
    Boris945 : 有便宜的3600我也買68F 01/01 16:29
  • 1.[問卦] 125摩托車可以載3台電腦主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類に栄光あれ) 126.94.224.60 (日本)
    時間: 2021-01-01 16:12:08
    Boris945: 前面疊2台,後座乘客抱一台,現在itx普及了還可以多幾台61F 01/0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