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30.[新聞] 巨石強森拒回「玩命10」 批馮迪索愛操弄「消費保羅沃克」 - movie 板
    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 180.176.66.59 (臺灣)
    時間: 2021-12-31 13:36:27
    CavendishJr : 是說玩9還有7億美金,在中國上映就是不一樣18F 12/31 15:35
  • 3129.[討論] 彭說有內線說蔡英文身心受創需用藥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πετροσ1/47) 49.217.67.17 (臺灣)
    時間: 2021-12-31 18:10:29
    CavendishJr: 彭有在吃藥我比較信8F 12/31 18:15
  • 3128.[閒聊] 有中國人打算偽造PCR陰性證明參加C99 - C_Chat 板
    作者: (RF) 111.250.195.115 (臺灣)
    時間: 2021-12-31 18:46:42
    CavendishJr: 日本PCR不是算便宜嗎,啊跟中國國內比算貴10F 12/31 18:55
  • 3127.[新聞] 中國科興疫苗大賣25億劑 營收暴增162倍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1.28 (臺灣)
    時間: 2021-12-31 18:38:38
    (中央社台北31日電)在美股上市的中國科興生物公司今天披露的財報顯示,2021年上半年 銷售額11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暴增162倍。截至12月下旬,科興生物已向全球供應25億劑的 COVID-19疫苗…
  • 3126.[討論] 12/24 疫苗覆蓋率79.96%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ER31) 101.10.16.202 (臺灣)
    時間: 2021-12-31 14:15:56
    CavendishJr: 還是無法達成80%捏10F 12/31 14:25
    CavendishJr: 現在目標反而在第三劑,趕快開三個月讓大家去打16F 12/31 14:39
    CavendishJr: 應該是算150天沒錯20F 12/31 14:49
    CavendishJr: 我要等到4/9以後23F 12/31 14:49
    CavendishJr: 是嗎,這麼簡單喔26F 12/31 14:53
    CavendishJr: 是啊,現在重點是第三劑38F 12/31 16:12
  • 3125.[討論] 美國今天確診: 582044!!!!!!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凱處理一下) 73.35.250.157 (美國)
    時間: 2021-12-31 14:34:53
    CavendishJr: 美國現在疫苗覆蓋率還輸台灣,怎麼防13F 12/31 14:48
  • 3124.[新聞] 長榮員工秀年終150萬被記過 公司這麼說 - Stock 板
    作者: (原來暱稱在這邊改= =) 111.71.126.81 (臺灣)
    時間: 2021-12-31 11:29:26
    CavendishJr : 有些公司的確規定不能隨便透露薪水25F 12/31 11:57
  • 3123.Re: [黑特] 確診連日暴增 英國要蓋8間野戰醫院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 203.75.79.40 (臺灣)
    時間: 2021-12-31 09:27:09
    CavendishJr: 去年不就知道歐美沒在怕的嗎19F 12/31 09:35
  • 3122.[討論] 西雅圖部分地區陽性率50%!!!!!!!!!!!!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凱處理一下) 73.35.250.157 (美國)
    時間: 2021-12-31 09:16:28
    CavendishJr: 應該是篩檢量不足的關係,從去年到現在的經驗3F 12/31 09:19
    CavendishJr: 印度的數字不可信啊XD38F 12/31 09:32
    CavendishJr: 伊波拉傳染力低而且不是飛沫傳染,無所謂啊60F 12/31 09:40
    CavendishJr: 你接受這種說法,那我想你也很信非洲死亡率低吧68F 12/31 09:43
  • 3121.[討論] 有關台灣因應Omicron的對策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129.97.125.0 (加拿大)
    時間: 2021-12-31 11:23:54
    CavendishJr: 台灣防疫措施已經嚴到不能再嚴了,除非又有本土案例,不然沒道理改
    CavendishJr: 歐美那套在台灣等於沒在管8F 12/31 11:26
  • 3120.[新聞] 苗栗很窮?林濁水曝全台薪資比較嘆:林智堅沒想推竹竹併前是個好市長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JASON) 114.32.218.94 (臺灣)
    時間: 2021-12-30 19:18:35
    CavendishJr: 併苗栗也只是讓平均好看而已啊52F 12/30 19:47
  • 3119.[黑特] 確診連日暴增 英國要蓋8間野戰醫院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223.136.235.206 (臺灣)
    時間: 2021-12-30 22:16:04
    CavendishJr: 英國都這樣了,我看美國歐洲會受不了,不過暫時不會聽到有人靠腰共存
  • 3118.[尷尬雷] 金士曼起源,這不是金牌特務 - movie 板
    作者: (Avanor) 36.227.129.84 (臺灣)
    時間: 2021-12-30 18:12:27
    CavendishJr : 第一集把卡通化的武打玩得很潮,結果這集除了拉斯普丁那場以外就沒在發揮了
  • 3117.[無雷]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非常好看 - movie 板
    作者: (遙控器惡魔) 223.136.160.183 (臺灣)
    時間: 2021-12-30 23:03:27
    CavendishJr : 反串露餡24F 12/30 23:22
  • 3116.[黑特] 高端疫苗通過巴拉圭3期試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阿災) 1.168.102.199 (臺灣)
    時間: 2021-12-30 20:32:32
    CavendishJr: 巴拉圭是免疫橋接好嗎,只做1000人,用AZ對照95F 12/30 20:47
  • 3115.[新聞] 第15批BNT疫苗約93.83萬劑 凌晨運抵桃機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1.28 (臺灣)
    時間: 2021-12-30 09:12:58
    完整標題:第15批BNT疫苗約93.83萬劑 凌晨運抵桃機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12/30 08:36 撰 稿 者:葉臻 原文連結: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機場30日電)第15批輝瑞BNT(Pf…
  • 3114.[新聞] 美英德法外長熱線 聲援立陶宛反對中方施壓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118.169.73.132 (臺灣)
    時間: 2021-12-30 15:17:18
    CavendishJr: 歐盟聲音有夠小XD33F 12/30 15:37
  • 3113.[新聞] 再爆群聚感染?陳時中證實北市防疫旅館3人確診 整棟樓清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冰封冷雁) 123.192.113.200 (臺灣)
    時間: 2021-12-30 16:47:33
    CavendishJr: 紐西蘭防疫旅館也不時有這種案例,這本來就有風險13F 12/30 16:52
    CavendishJr: 啊有打疫苗幹嘛怕被感染15F 12/30 16:53
  • 3112.[普雷] 金牌特務起源:找回第一集的感動 - movie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1.28 (臺灣)
    時間: 2021-12-30 14:26:19
    CavendishJr : 我覺得節奏比第二集好了,但遠不如第一集2F 12/30 14:31
    CavendishJr : 打鬥戲很少,最有印象的都在預告上了5F 12/30 14:35
    CavendishJr : 不是不小心,是故意的18F 12/30 14:58
    CavendishJr : 要說好我以後不跟你講了喔35F 12/30 15:25
  • 3111.[討論] 柯文哲為什麼都不會嘴賴清德?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凱處理一下) 73.35.250.157 (美國)
    時間: 2021-12-30 14:08:06
    CavendishJr: 因為賴清德還沒正式出來選,等出來以後就會開嘴26F 12/30 14:27
  • 3110.[黑特] 越南國產疫苗保護力52.1%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1.28 (臺灣)
    時間: 2021-12-30 13:23:58
    CavendishJr: 是啊,所以越南蠻老實的,輝瑞如果給你做半年保護力一樣爛
    CavendishJr: 團結會收到3萬多人喔29F 12/30 13:36
    CavendishJr: 越南甚至贏美國,非常老實呈現半年的數據48F 12/30 13:45
  • 3109.Re: [討論] 台灣人跟台灣醫療不能接受放推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 203.75.79.40 (臺灣)
    時間: 2021-12-30 09:23:50
    CavendishJr: 我是不信台灣像國外一樣都不管然後疫情爆發,經濟會比較活絡
    CavendishJr: 因為他們是不得已才共存啊XD清零不了只好共存44F 12/30 09:33
    CavendishJr: 慘的就是一線醫護,不定時要接爆炸的病人50F 12/30 09:34
    CavendishJr: 歐美政府搞過強制戴口罩喔63F 12/30 09:37
    CavendishJr: 是打了疫苗後就放寬不用戴了65F 12/30 09:37
    CavendishJr: 更不要提歐美一堆是不戴口罩也不打疫苗的反智仔75F 12/30 09:38
    CavendishJr: 而且有些國家單日死亡,有打疫苗的佔一半87F 12/30 09:40
    CavendishJr: 韓國管很鬆,餐飲業也倒一片117F 12/30 09:44
  • 3108.[新聞] 打高端終於可以入境美國?他獲聘遊說拜登政府 是白宮顧問的胞弟 - Stock 板
    作者: (bamama) 223.136.154.8 (臺灣)
    時間: 2021-12-30 09:46:44
    CavendishJr : 遊說就美國政治制度,GG跟美國政府溝通,也是跟英特爾借說客
  • 3107.[閒聊] 波巴費特之書 S01E01 - EAseries 板
    作者: (allen23341) 74.73.58.187 (美國)
    時間: 2021-12-29 17:06:59
    CavendishJr: 這集就告訴你boba身體狀況不好需要治療1F 12/29 17:09
    CavendishJr: 我也覺得boba對曼達那麼講義氣感到不解10F 12/29 17:50
    CavendishJr: 總共有7集的樣子,比曼達洛系列少一集47F 12/29 21:56
  • 3106.[新聞] 緩解薯條荒!美3架飛機運馬鈴薯至日本 - Stock 板
    作者: (吉他手 喵喵) 36.234.135.188 (臺灣)
    時間: 2021-12-29 21:16:37
    CavendishJr : 薯條概念股38F 12/29 21:57
  • 3105.[新聞] 印度官方爆料 英特爾先進製程要來設廠了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1.28 (臺灣)
    時間: 2021-12-29 20:44:4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官方人士表示,半導體製造巨頭英特爾已表示有興趣在印度設 立新工廠,並可能根據新計劃申請獎勵措施,以促進製造半導體和顯示器生態系統的發展。 消息人士稱,新部門將著手英特爾18A…
  • 3104.[討論] 葉元之跟黃子哲因為顏家在三立一直被洗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酷比) 61.222.206.251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9:14:13
    CavendishJr: 元之是負責被洗臉的喔...33F 12/29 19:55
  • 3103.[討論] 加菲蛛跟荷蘭蛛的嘴砲差在哪 - movie 板
    作者: (a221657947) 1.164.151.186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6:33:14
    CavendishJr : 加菲比較嘴捏,荷蘭比陶比嘴但差加菲很多1F 12/29 16:39
  • 3102.[討論] 蜘蛛人:無家日最終淨利可望達到6.1億美元 - movie 板
    作者: (Dreamlover) 114.35.80.174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7:44:05
    CavendishJr : 迪士尼也有出25%的預算,抽個25%不過分吧32F 12/29 18:36
  • 3101.[黑特] 香港立場新聞宣布停止運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1.28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6:38:40
    被港警查水表之後 今天宣布停止運作 所有網站跟社群媒體停止更新 繼蘋果日報後 又一個港媒倒了 天啊.... 往中共化又邁進了一步...…
  • 3100.Re: [新聞] 中央委員百萬募款僅2人達標 柯文哲寬限3個月「想選就要繳」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everfly) 111.249.91.250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9:17:37
    CavendishJr: 民眾黨這什麼爛制度,這種高壓下遲早跟時力一樣,貪污拿錢金援黨
    CavendishJr: 原來阿北真的有捐喔,阿北應該是跟PG借錢吧55F 12/29 19:38
  • 3099.[Live] 12/28 14:00 CECC COVID-19記者會 - nCoV2019 板
    作者: (科科) 36.224.108.38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3:45:24
    CavendishJr: A流死亡率其實蠻高的喔28F 1.167.40.237 台灣 12/28 14:12
    CavendishJr: 5+5這個沒人會叫台灣學啦54F 1.167.40.237 台灣 12/28 14:23
  • 3098.[討論] 如果1/9 KMT又慘敗,黨主席該換誰?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abuya) 220.136.79.201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7:36:25
    CavendishJr: 1/9要敗大概敗在投票率不夠高29F 12/29 17:43
  • 3097.[新聞] 凱文史密斯認為《閃電俠》電影應找回克 - movie 板
    作者: (inception) 118.171.149.7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3:27:26
    CavendishJr : 閃電俠本來就要這樣玩吧
    只是漫威先上映
  • 3096.[討論] 阿北務實,柯文哲發的1500敬老金真好用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0.110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1:06:14
    CavendishJr: 為什麼不能在捷運站領?11F 12/29 11:17
  • 3095.[新聞] 國民黨對福島5縣食品立場有變? 黃介正:內部積極討論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 123.193.252.249 (臺灣)
    時間: 2021-12-28 21:39:14
    CavendishJr: 中國人都不知道自己早就在吃了嗎42F 12/28 22:23
  • 3094.[討論] 新華社報導台灣物價評論大翻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114.39.56.112 (臺灣)
    時間: 2021-12-28 21:13:35
    CavendishJr: 會有這種回應,肯定是中國境內漲更兇,結果你卻扯別的地方
  • 3093.[新聞] 因蜘蛛人成功 消息稱湯姆片酬漲至八位數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44.23 (臺灣)
    時間: 2021-12-28 23:59:20
    CavendishJr : 過30歲說不定為了成熟點留大鬍子,有些男星不就這樣XD
  • 3092.[新聞] 英特爾 入股蘇州順芯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0.134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9:29:51
    與台積電且競且合的美國半導體巨擘英特爾(Intel)近期動作頻頻,一方面表態繼續在台 加碼投資,另一方面,根據大陸企業資訊平台的資料顯示,英特爾本月23日透過旗下全資子 公司英特爾亞太,入股大陸IC設…
  • 3091.[新聞] 美國Omicron疫情升溫 蘋果關閉紐約市內全12家門市 - Stock 板
    作者: (Gene mutation the black) 111.252.34.196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5:17:19
    CavendishJr : 英國不用兩陰喔,他們原本確診就只要隔離10天就可以自動解隔離,政府還不鼓勵你再篩檢,還有英國重症那麼少有一說是因為大規模打AZ,細胞免疫持久抗重症很強,歐洲跟美國這一波醫院其實又開始吃緊,死亡也開始增加了
  • 3090.[新聞] 獨/選中央委員先繳10萬 國民黨內參選意願缺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樽) 123.241.252.141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8:56:36
    CavendishJr: 小黨的好像都要求捐比較多,就跟黨費比較多的道理一
  • 3089.[新聞] 與中國鬧翻 立陶宛最大港口貨物吞吐量幾近腰斬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39.10.250.134 (臺灣)
    時間: 2021-12-28 20:54:45
    立陶宛在台灣問題上採取了錯誤的政策,導致本國遭受經濟損失。2022年立陶宛最大港口克 萊佩達港(Klaipeda Port)貨物吞吐量將減少40%,幾近腰斬。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月27日稱,「克萊佩…
  • 3088.[ 普雷] 蜘蛛人無家日 - movie 板
    作者: (Vi) 210.64.53.88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5:14:42
    CavendishJr : 只記得蜘蛛人又不記得蜘蛛人是他,彼得帕克直接被當不存在的人還不慘喔XD
  • 3087.[新聞] 高雄動物園改建 台電、中油、中鋼各出8千萬遭質疑 - Stock 板
    作者: 182.234.182.108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9:32:23
    CavendishJr : 看起來是經濟部施壓,這三家都經濟部管的8F 12/28 19:37
  • 3086.[情報] 2022年 美國電影院觀眾 最期待電影 - movie 板
    作者: (外面的世界)
    時間: 2021-12-28 17:08:46
    CavendishJr : 黑豹是黑人+漫威啊,哪有隨便一部黑人電影就能賣的42F 12/28 19:21
  • 3085.[新聞]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力挺顏寬恒 柯文哲表態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恩海洛夫) 140.112.16.135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3:06:39
    CavendishJr: 阿北允許他的黨員挺黑道,這就是柔性政黨3F 12/28 13:08
  • 3084.[新聞] Omicron蔓延非洲 台灣贈索馬利蘭15萬劑高端疫苗助防疫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186.92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0:31:11
    (中央社記者王慶剛台北28日電)全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肆虐,Omic ron變種病毒蔓延非洲地區,外交部今天宣布,台灣將捐贈15萬劑高端疫苗予索馬利蘭共和 國,協助防範疫…
  • 3083.[新聞] 土耳其金管當局告央行前總裁等26人「藉放話操控里拉匯率」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186.92 (臺灣)
    時間: 2021-12-28 09:36:03
    土耳其銀行監管機關銀行法規與監管局周一(27日)在推持上宣布,已經對26個個人及推特 帳號展開法律行動,指控他們在社群媒體、新聞媒體上發表文章,試圖操控土耳其貨幣里拉 的匯率。這些人包括多位前央行總裁…
  • 3082.[新聞] 知名經濟學家也被割韭菜!轉行資產管理8個月慘虧近2成 - Stock 板
    作者: (bamama) 114.136.247.157 (臺灣)
    時間: 2021-12-28 07:53:06
    CavendishJr : 經濟學家本來就不一定懂投資啊6F 12/28 08:33
  • 3081.[新聞] 元宇宙正夯VTuber「碧兒」暴紅 虛擬偶像揭密「台味」足! - C_Chat 板
    作者: (派屈克) 114.46.34.12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0:28:00
    CavendishJr: 我還以為是悟飯的老婆....13F 12/28 10:33
  • 3080.[轉錄] 朱學恆FB---刑拘十五天再扣車很合理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13.152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1:54:47
    CavendishJr: 他應該是知道他會被酸所以自己先跳出來嘴66F 12/28 12:40
  • 3079.[新聞] 漫威新女英雄!性感反派「黑貓」參戰蜘蛛人宇宙 人選曝光 - movie 板
    作者: (惡魔旅館) 140.112.51.121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0:37:00
    CavendishJr : 圖也太會選了吧...這樣超適合的10F 12/28 10:49
  • 3078.[新聞]Omicron擴散 我援贈索馬利蘭15萬劑高端抗疫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πετροσ1/47) 49.217.67.17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0:26:09
    CavendishJr: WHO都不幫忙嗎...2F 12/28 10:27
  • 3077.[請益] 無家日一位角色的台詞(雷) - movie 板
    作者: (yabi) 114.198.170.84 (臺灣)
    時間: 2021-12-27 01:12:51
    CavendishJr : 想太多,就只是不要出包讓他收尾的意思,後面抓反派的時候奇異還有說不要讓王知道,就是在指這件事
  • 3076.[新聞] 林智堅擬棄選大新竹市長 稍晚發布聲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am20135) 114.42.177.190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8:49:05
    CavendishJr: 這擺明就老柯逼他的好嗎,連竹竹合併都是,他哪可能明確表達個人意願
  • 3075.[討論] 除了鷹眼以外,最有印象的傑瑞米雷納角色? - movie 板
    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118.169.244.109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9:10:25
    CavendishJr : 不可能的任務20F 12/27 19:33
  • 3074.[黑特] 真的有人被催眠今年過得比去年好的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61.63.155.25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7:35:37
    CavendishJr: 國外更糟阿24F 12/27 17:47
  • 3073.[Live] 12/27 14:00 CECC COVID-19記者會 - nCoV2019 板
    作者: (科科) 36.224.108.38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3:45:04
    CavendishJr: 簡單來說是72小時內改成48小時內吧26F 1.167.40.110 台灣 12/27 14:12
  • 3072.[閒聊] 紀之國寧寧是食戟最大笑話嗎? - C_Chat 板
    作者: (克朗) 101.12.22.43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5:11:39
    CavendishJr: 被一色迷惑了37F 12/27 15:50
  • 3071.[閒聊] 食戟之靈 最好看的是不是四宮篇? - C_Chat 板
    作者: (雙重人格) 1.165.45.94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3:43:22
    CavendishJr: 學園祭篇之前都算好看阿34F 12/27 13:56
  • 3070.[黑特] 韓國政府採購1000萬劑SK國產疫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1:50:22
    韓國SK發布的消息 除了跟Novavax擴大合作以外 還有就是重磅消息 韓國政府要採購1000萬劑SK開發的疫苗 為韓國第一支國產疫苗 合約為至2022/12月底 但跟AZ的代工合約在今年底就結束了 …
  • 3069.[新聞] 政府怎麼做才不會有酒駕?王浩宇怒:就算唯一死刑也不可能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詹姆士Q) 49.216.26.251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1:34:43
    CavendishJr: 佛地魔閉嘴好嗎6F 12/27 11:37
  • 3068.[新聞] 韓財長:擬明年4月申請加入CPTPP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3:24:44
    韓聯社世宗12月27日電 南韓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洪楠基27日在中央政府首爾辦公樓主 持召開對外經濟安全戰略會議時表示,政府計劃于明年4月申請加入《全面與進步跨太平洋 夥伴關係協定》(CPTPP)。…
  • 3067.[新聞] 施打第4劑疫苗是否必要 以色列醫院試驗性研究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0:14:13
    完整標題:施打第4劑疫苗是否必要 以色列醫院試驗性研究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2021/12/27 09:39 撰 稿 者:譯者:紀錦玲/核稿:蔡佳敏 原文連結: (中央社耶路撒冷26日綜合外電…
  • 3066.[新聞] 疫情期間首部票房破10億美元 「蜘蛛人」再創驚世紀錄 - movie 板
    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 101.137.110.3 (臺灣)
    時間: 2021-12-27 09:08:03
    CavendishJr : 索尼賺爛了,給漫威拍自己等著收錢
    樓上,早在新宇宙之前漫威在漫畫跟動畫就搞過類似的創作了
  • 3065.[新聞] 莫德納股東施壓 要求降價並開放疫苗技術給貧窮國家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7 10:31:17
    金融時報報導,莫德納(Moderna)股東之一、總部在英國倫敦的資產管理公司法通投資(L GIM)提案要求該藥廠,開放新冠疫苗技術給貧窮國家,並說明為什麼獲高額政府補助後的 疫苗定價仍舊如此高昂。 L…
  • 3064.[新聞] 空手道代表團哈薩克返台 22團員首次採檢11人確診 - nCoV2019 板
    作者: (mayko) 111.248.103.225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6:10:02
    CavendishJr: 其實應該要問的是,主辦單位沒比照奧運每天幫選手篩檢嗎
  • 3063.[情報] Pan Piano申訴成功 頻道恢復正常 - C_Chat 板
    作者: ( ) 180.217.35.78 (臺灣)
    時間: 2021-12-24 08:57:25
    CavendishJr: 我就知道奶子的力量很強大224F 12/24 11:46
  • 3062.[新聞] 英特爾同時惹怒美中兩國 CEO季辛格PO火雞餐回應 - Stock 板
    作者: (乙醯胺酚) 114.42.20.96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9:25:39
    CavendishJr : 看起來不好吃1F 12/26 19:25
  • 3061.[討論] 征服者康拿什麼東西來超越薩諾斯? - C_Chat 板
    作者: (手邊沒電腦) 111.249.160.110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9:50:41
    CavendishJr: what if算MCU喔,而且也是第四階段的一部分,陶比跟加菲的宇宙現在實質也算是MCU多重宇宙的範圍之一,跟漫威談好就讓你加入
  • 3060.[討論] 民眾黨的女力月曆照片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everfly) 42.72.2.34 (臺灣)
    時間: 2021-12-26 20:52:28
    CavendishJr: 其實質感還算可以38F 12/26 21:10
  • 3059.Re: [討論] 思宇辭中央委員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XP小豬) 111.251.190.98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9:49:39
    CavendishJr: 你在八卦已經被當綠營臥底了,這點你怎麼看107F 12/26 20:08
  • 3058.[閒聊] 夜魔俠裡的中國大媽 - EAseries 板
    作者: (yechen) 36.235.18.161 (臺灣)
    時間: 2021-12-25 20:30:21
    CavendishJr: 她的母語是中文啊,那是劇本的台詞太詭異4F 12/25 21:51
  • 3057.[討論] 爲何日本一黨獨大不會被罵?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夢の住民) 114.40.128.65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3:08:04
    CavendishJr: 日本有罵啊35F 12/26 13:46
  • 3056.[新聞]「大魔王來了」?李彥秀、歐陽龍傳評估再戰台北市議員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enney23) 61.228.217.228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6:08:28
    CavendishJr: 選議員很容易上啊,而且2022應該蠻順風的22F 12/26 16:15
  • 3055.[新聞] 蜘蛛人3》超越《長津湖》登年度票房冠軍!「未在陸上映」漫 - C_Chat 板
    作者: (上善若水) 223.137.181.194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5:13:34
    CavendishJr: 戰狼2當年也是拿全球票房前十啊,中國人多所以票房能洗很高
  • 3054.[討論] 蔡正元: 藍寧輸也不栽培小李登輝侯友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FlyBall) 36.229.3.132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0:12:54
    CavendishJr: 開始帶風向了....2F 12/26 10:13
  • 3053.[新聞] 凱文費吉:超級英雄不是成功的作弊碼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44.23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0:13:21
    CavendishJr : 你們看隔壁DC2F 12/26 10:18
  • 3052.[新聞] 「銲」動離岸風電產業!世紀風電攜手立陶宛 - Stock 板
    作者: (豆油) 111.82.123.223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1:53:13
    CavendishJr : jptt,有時候發文會有bug,新手容易出狀況6F 12/25 12:01
  • 3051.[黑特] 以色列:第三劑3~4個月免疫力就會減弱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5 20:28:36
    先說明一下 以色列第四劑還沒正式施打喔 目前只有疫苗諮詢小組建議 以色列衛生部還沒批准 而總理本身是支持第四劑的 以色列有專家說 目前有證據顯示 施打第三劑就會在3~4個月後免疫力減弱 但施打第四劑實…
  • 3050.[新聞] 業界人士:立陶宛工業損失30至50億歐元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5 22:05:22
    中國與立陶宛的外交僵局未有緩解跡象,而中國制裁力度不斷升級,已波及多個領域,立陶 宛工業因中國制裁可能損失高達50億歐元。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月23日報道,立陶宛工業家聯合會主席雅努利亞維丘斯(V…
  • 3049.[新聞] 醫:春節後恐迎下波疫情 籲第3劑間隔縮至3個月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4:06:58
    完整標題:醫:春節後恐迎下波疫情 籲第3劑間隔縮至3個月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2021/12/25 13:25 撰 稿 者:張茗喧 原文連結: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5日電)春節返鄉人潮將成…
  • 3048.[新聞] 加拿大乾旱洪患輪番來襲 全球薯條與芥末大缺貨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7:55:13
    (中央社渥太華24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大草原與太平洋沿岸分別遭遇乾旱與洪災襲擊, 導致農作物產量和運輸受到影響,運往世界各地的薯條和芥末供應短缺。日本麥當勞甚至宣 布只能販售小份薯條。 法新社報導,…
  • 3047.[新聞] 台灣專家計畫訪立陶宛 協助評估發展半導體產業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0:35:03
    (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倫敦24日專電)駐立陶宛代表黃鈞耀說,歐盟推動發展在地半導體供應 鏈,以提升戰略自主,立陶宛政府期待把握機遇發展相關產業,台灣專家明年可望訪立,並 就立陶宛發展半導體產業提出建議報告…
  • 3046.[新聞] 台商注意!明起松山、高雄飛上海航班暫停載客到明年2月3日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4:14:00
    過年將至,本報接獲台商反映,有台商原本要搭班機從上海回高雄準備過年,未料臨時被通 知班機取消,而且不是只有他搭乘的航空公司班機,一查還發現,明年2月4日前上海飛高雄 航班都被取消。 對於是否取消航班,…
  • 3045.[閒聊] Steve Rogers 是超級士兵天花板嗎? - EAseries 板
    作者: (陽光大肥宅) 220.141.86.4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4:45:04
    CavendishJr: 碎旗者是一般人打藥啊,美隊巴奇約翰全都受過軍事訓練,同樣身材素質當然比較強,而美隊的超人血清又是品質最好的,穩定無副作用
  • 3044.[新聞] 台灣離婚率高看不順眼 柯文哲:難道吃飯咬到舌頭要剪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123.194.96.29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0:41:02
    CavendishJr: 先進國家離婚率都很高,阿北最愛的日本美國也一樣高,畢竟結婚離婚登記成本是很低的
    CavendishJr: 歐美有流行一種趨勢是同居但不結婚4F 12/25 10:42
  • 3043.[Live] 民眾黨「前瞻2022國際局勢與與台灣」論壇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府城中西里菜) 220.143.245.35 (臺灣)
    時間: 2021-12-25 09:58:59
    CavendishJr: 阿北講的最重要,其他都不重要9F 12/25 10:01
    CavendishJr: 啊呀阿北任期剛好剩一年XD34F 12/25 10:26
  • 3042.[討論] 魔法滿屋上架Disney+ - movie 板
    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 61.228.57.103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8:17:40
    CavendishJr : 這是迪士尼自己的片無所謂啊7F 12/24 18:33
    CavendishJr : 下禮拜三有波巴費特影集喔12F 12/24 19:09
  • 3041.[新聞] 中研院P3實驗室防疫漏洞百出 指揮中心開罰15萬元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4:47:54
    完整標題:中研院P3實驗室防疫漏洞百出 指揮中心開罰15萬元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12/24 14:30 撰 稿 者:張茗喧、江慧珺 原文連結: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江慧珺台北24日電)中研院…
  • 3040.[討論] 每逢選舉就歸隊,會讓政治人物心寒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aufu) 111.71.34.113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7:53:33
    CavendishJr: 那是因為對手是馬英九這個選舉怪物,對手是其他人搞不好就贏了
  • 3039.[新聞] 內幕/侯友宜陣營一句話喚起藍營恐怖記憶 憂李登輝再現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27.52.135.70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8:40:37
    CavendishJr: 以前聽人家講kmt重視血統怕本省人上台變李登輝2.0,我不太相信結果還真的咧...
  • 3038.[討論] 阿北說我沒有花錢買媒體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 湯元嗎) 111.250.31.152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6:42:10
    CavendishJr: 底下太多塔綠班,害阿北被罵28F 12/24 16:50
    CavendishJr: 阿北崩潰到淪為八卦水準XD46F 12/24 17:01
  • 3037.[新聞] 片尾雷!《蜘蛛人:無家日》片尾解析! - movie 板
    作者: (魚翅) 36.231.99.165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4:57:25
    CavendishJr : 我猜閃電成為猛毒特工3F 12/24 15:03
    CavendishJr : 反正臉會遮起來5F 12/24 15:06
  • 3036.[新聞] 產品含立陶宛零組件就卡關 歐盟「多國被牽拖」擬告北京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1:38:47
    立陶宛與台灣關係升溫遭到大陸報復,歐盟官員證實,大陸海關除了不處理來自立陶宛的產 品,其他歐盟國家產品中若有使用立陶宛產的零組件,大陸海關也不處理。 歐盟成員國立陶宛上月允許台灣設立以台灣為名的代表處…
  • 3035.[新聞] 1922疫苗預約平台退場 柯文哲無奈喊:不行再想辦法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天死去一點) 123.194.96.29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2:27:05
    CavendishJr: 不愧是幹話王21F 12/24 12:32
  • 3034.[討論] 苗博雅洗臉柯文哲?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尼) 223.137.122.46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3:35:41
    CavendishJr: 苗質詢有打到痛點,柯粉就會跟你跳針買愛瘋被詐騙,那兒子被詐騙的阿北現在咧
    CavendishJr: 我來跳針交通部1.5億app63F 12/24 13:50
    CavendishJr: 你覺得合理可以講出跟1450不一樣的地方啊65F 12/24 13:51
  • 3033.[新聞] 南非Omicron重症比Delta少70% 非洲疾管中心:初期數據不可外推他國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3 22:33:39
    完整標題:南非Omicron重症比Delta少70% 非洲疾管中心:初期數據不可外推他國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12/23 22:18 撰 稿 者:譯者:劉淑琴/核稿:陳政一 原文連結: (中央…
  • 3032.[新聞] 三星西安半導體工廠轉入緊急運營狀態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218.88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3:20:12
    韓聯社首爾12月24日電 據行業24日消息,由於中國陜西省西安市“封城”防控新冠疫情, 三星電子設在當地的半導體工廠進入緊急運營狀態,確保工廠正常生產。 三星電子方面表示,目前正在最大限度地動用住在職…
  • 3031.[討論] 如果由Emma演出一代MJ - movie 板
    作者: (奼紫嫣紅) 218.166.97.71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1:54:56
    CavendishJr : 人設改掉就可以48F 12/24 13:21
  • 3030.[情報] 秘境探險電影版正式預告 - movie 板
    作者: (basala) 111.242.58.114 (臺灣)
    時間: 2021-12-24 00:05:34
    CavendishJr : 這個預告看無家日前放,是搶先播嗎4F 12/24 00:19
  • 3029.[請益] 馬克偉柏當年被找來執導驚奇蜘蛛的原因? - movie 板
    作者: (約克郡的小羊) 110.28.71.46 (臺灣)
    時間: 2021-12-23 21:44:40
    CavendishJr : 漫威本來就愛找小導演啊,羅素兄弟跟詹姆斯剛恩都是啊
  • 3028.Re: [討論] 加菲蜘蛛為啥當年票房差? - movie 板
    作者: (the 13th black cat) 123.193.227.232 (臺灣)
    時間: 2021-12-24 06:56:16
    CavendishJr : 陶比3劇情還是比加菲2好很多啊55F 12/24 10:17
  • 3027.[討論] 鐘小平在街頭宣講清昶,結果被路人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πετροσ1/47) 49.217.65.250 (臺灣)
    時間: 2021-12-24 07:34:33
    CavendishJr: 哇他還是在青年公園被罵耶,真不簡單XD9F 12/24 07:55
    CavendishJr: 他選個議員還是會上啦...39F 12/24 08:27
  • 3026.[新聞] 高端WHO團結疫苗試驗收案突破萬人 估明年第1季完成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3 20:54:15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高端疫苗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 )最新公告,團結疫苗試驗(STV)收案已超過1萬1500名受試者,包含二支入選疫苗及安慰 劑組,計劃總收案數為4萬…
  • 3025.[新聞] 朱立倫傳考慮選高雄市長 重振國民黨士氣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無) 123.51.228.40 (臺灣)
    時間: 2021-12-24 08:28:22
    CavendishJr: 想也知道不可能....63F 12/24 08:42
  • 3024.[情報] 閃電俠卡司增加麥可夏儂與安潔陶伊 - movie 板
    作者: (冰川) 210.242.49.102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4:24:22
    CavendishJr : 要玩多元宇宙了?24F 12/23 15:09
  • 3023.[討論] DC現在在想什麼? - movie 板
    作者: (約克郡的小羊) 110.28.71.46 (臺灣)
    時間: 2021-12-23 23:02:47
    CavendishJr : DC才是多元宇宙的先驅好嗎XD14F 12/23 23:22
    CavendishJr : 是說明年底就要上映耶,前一部是黑亞當24F 12/23 23:43
  • 3022.[黑特] 抓到啦 台南有2投票所計票錯誤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223.137.32.55 (臺灣)
    時間: 2021-12-23 23:54:19
    CavendishJr: 抓到了果然是綠共塔綠班1F 12/23 23:56
  • 3021.[新聞] 稅收超徵 政府今年可還債1,200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凱特) 203.77.48.47 (臺灣)
    時間: 2021-12-23 20:35:36
    CavendishJr: 從證交稅賺應該沒人有意見,記得曾經被靠腰政府從所得稅賺與民爭利
  • 3020.[心得] Disney+ 鷹眼S01 EP6 大結局 雷 - EAseries 板
    作者: (hazyproject) 27.247.234.73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9:19:05
    CavendishJr: 狗狗全名是pizza bog lucky啊,這是源自漫畫24F 12/23 21:35
    CavendishJr: 兩個都萌角啊><30F 12/23 23:18
  • 3019.[閒聊] 漫威正式把神盾局特工非正史了嗎(雷 - EAseries 板
    作者: 124.155.185.202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3:29:53
    CavendishJr: 你知道的太慢了,你看D+的漫威作品排序就可以得知了1F 12/23 13:48
    CavendishJr: laura也很大喔,年輕演過真人版叔比狗的威瑪32F 12/23 18:19
  • 3018.[新聞] 馬修范恩談亨利卡維:他天生就是演龐德的料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11.86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3:45:07
    CavendishJr : 禿頭就是英國男人的特色,龐德當然也能禿啊XD7F 12/23 13:51
  • 3017.[疫苗] 鄉民打的疫苗感覺比不上中國的疫苗 - nCoV2019 板
    作者: (睡) 165.154.226.59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6:51:35
    CavendishJr: 這個id是不是昨天在股版鬧板阿35F 27.52.90.181 台灣 12/23 18:14
  • 3016.[討論] 朱學恆推出塔綠班之歌10小時板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淡淡的咖啡) 123.51.165.8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6:09:14
    CavendishJr: 同樣的梗玩不膩喔,而且塔綠班歌也不是他原創的不是
  • 3015.[新聞] 鴻海獲美國威州政府近3,000萬美元補貼!2018年來首見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3 09:51:06
    美聯社報導,鴻海有資格獲得美國威斯康辛州將近3,000萬美元的稅務優惠,這是台灣電子 代工巨擘自2018年在威州動土設新廠以來,首次取得州政府補助。 根據當地媒體威斯康辛州日報(Wisconsin S…
  • 3014.[討論] 國民黨提案謝長廷列為國會不受歡迎人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晴天就該是這樣) 103.10.197.99 (香港)
    時間: 2021-12-23 13:43:01
    CavendishJr: 列不歡迎那他不就可以光明正大不用質詢了...67F 12/23 14:08
  • 3013.[討論] 加菲蜘蛛為啥當年票房差? - movie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7.209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0:04:23
    CavendishJr : 加菲當初是索尼為了延長版權拍出來的
    後來因為復仇者聯盟成功,也想玩自己的宇宙,結果才到第二集就自己搞砸了
  • 3012.Re: [討論] 《奇異博士2》正式預告 - movie 板
    作者: 101.137.16.57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1:04:34
    CavendishJr : 老X之前就有媒體人爆料他會出來66F 12/23 11:45
    CavendishJr : 有無家日的經驗,這些爆料應該是片商默許的69F 12/23 11:46
    CavendishJr : 我覺得妙麗 找小孩這幾段應該是假的85F 12/23 11:50
  • 3011.[新聞] 華為「星閃技術」 力抗歐美藍牙 - Stock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7:59:14
    華為昨(21)日舉辦智能汽車解決方案生態論壇,公布「星閃技術」,要重新定義車載無線 短距通信,以滿足智能汽車、智能終端、智能製造、智能家居對短距無線連接的需求。外界 認為該技術將抗衡歐美主導的藍牙及W…
  • 3010.[心得] Hawkeye 鷹眼 S01E06 (雷) 劇終? 季終? - EAseries 板
    作者: (arianna在2019~2020秋季) 112.104.75.198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7:24:39
    CavendishJr: 回聲影集應該就會回到netflix夜魔俠的風格了吧,不然就太可惜了
  • 3009.[討論] 《鷹眼》首季最終集第6集:這就是聖誕節? - EAseries 板
    作者: (XXX) 49.217.110.229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6:06:38
    CavendishJr: 金霸王沒穿吧,他底下只穿一件夏威夷杉而已....
    威脅度超高,想說kat要怎麼贏
    CavendishJr: 照漫畫的話眼睛會暫時失明一陣子60F 12/22 17:31
    CavendishJr: 回聲影集應該還會再出現?62F 12/22 17:31
  • 3008.[討論] 冬季水庫滿水位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good) 61.221.52.132 (臺灣)
    時間: 2021-12-22 20:39:23
    CavendishJr: 最近飄雨好煩喔37F 12/22 21:06
  • 3007.[新聞] Novavax疫苗獲世衛採用 台灣可望透過COVAX採購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7:34:34
    完整標題:Novavax疫苗獲世衛採用 台灣可望透過COVAX採購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12/22 17:15 撰 稿 者:張茗喧、陳婕翎 原文連結: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陳婕翎台北22日電)…
  • 3006.[新聞] 三代蜘蛛人片酬曝光!他一人抵兩人超狂 演一集就海撈5億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67.10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6:18:49
    CavendishJr : 陶比片酬根本RDJ等級,而且以當年來說更可觀29F 12/22 16:50
  • 3005.[疫苗] 前二AZ + 第三劑莫德納 - nCoV2019 板
    作者: (:D) 1.162.149.46 (臺灣)
    時間: 2021-12-21 15:11:33
    CavendishJr: 看英國研究,第三劑打半劑mRNA抗體會比較少,但細胞免疫好像反而比較強,不過這是針對BNT,莫德納有沒有這個傾向不清楚
  • 3004.[新聞] Omicron全球蔓延 紐西蘭延至明年2月底開放邊界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1 13:32:29
    完整標題:Omicron全球蔓延 紐西蘭延至明年2月底開放邊界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2021/12/21 12:40 撰 稿 者:譯者:鄭詩韻/核稿:盧映孜 原文連結: (中央社威靈頓21日綜…
  • 3003.[新聞] 30多歲女第3次採檢陰性 排除本土染疫可能性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1 16:22:51
    完整標題:30多歲女第3次採檢陰性 排除本土染疫可能性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12/21 15:48 撰 稿 者:陳婕翎 原文連結: (中央社記者陳婕翎台北21日電)國內昨天出現一名30多歲女性…
  • 3002.[新聞] 陳時中:台版數位疫苗證明 下週推出開放申請 - nCoV2019 板
    作者: (完整AZ梅西) 27.52.90.181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0:29:26
    完整標題:陳時中:台版數位疫苗證明 下週推出開放申請 發稿單位:中央社 發稿時間:12/22 10:22 撰 稿 者:張茗喧 原文連結: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2日電)歐盟今天起承認台灣核發的「CO…
  • 3001.[疫苗] 前兩劑AZ+1/2莫德納/31y/女
    作者:
    時間: 2021-12-22 10:46:10
    CavendishJr: 真的是過敏那以後就不能打mRNA了,應該會建議你之後改打AZ或高端
    如果未來有Novavax也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