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kber (Gikber)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3
  • 32.[問卦] 開壽司店要怎麼攬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永不言棄的肥宅) 122.121.65.180 (臺灣)
    時間: 2021-05-07 21:48:56
    Gikber: 把壽司放在懶覺上2F 05/07 21:49
    Gikber: 請麗子用奶捏壽司5F 05/07 21:50
  • 31.[新聞] 地下博弈教父陳盈助霸氣捐10億換緩起訴 一次繳清創紀錄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1.171.0.147 (臺灣)
    時間: 2021-05-05 11:59:46
    Gikber: 幾百億身價,沒差這些138F 05/05 12:23
  • 30.[新聞] 2華航機師已重症!飯店3大破口曝光 醫:疫情進入桃園社區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TT金庸) 1.200.163.11 (臺灣)
    時間: 2021-05-02 09:23:43
    Gikber: 乾爹,出門要小心知道嗎6F 05/02 09:25
  • 29.[問卦] 老百姓在警局大吵大鬧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雞頭洋子) 101.137.54.41 (臺灣)
    時間: 2021-05-02 00:20:25
    Gikber: 會有三顆星1F 05/02 00:20
  • 28.[問卦] 月薪9萬的男性都用什麼皮夾?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電鈴怪客) 59.102.240.1 (臺灣)
    時間: 2021-05-02 00:07:15
    Gikber: 窮人都用皮夾11F 05/02 00:10
  • 27.[問卦] 半夜有600多人在看法師幹古耶??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1-05-02 00:23:47
    Gikber: 五樓都看這台打手槍1F 05/02 00:24
  • 26.[問卦] 打一句有聲音的留言 - Gossiping 板
    作者: (石更石旁石旁) 42.76.33.49 (臺灣)
    時間: 2021-04-30 23:06:55
    Gikber: 重點是,靠北~乾哇屁速喔64F 04/30 23:32
  • 25.[問卦] 羅志祥這舉動是在指台灣媒體很好操控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賴) 182.234.62.67 (臺灣)
    時間: 2021-04-28 20:43:44
    Gikber: 這次挺羅,台灣媒體真的一堆智障91F 04/28 22:41
  • 24.[問卦] 家裡的燈要用白光還是黃光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seysem) 42.73.218.83 (臺灣)
    時間: 2021-04-27 20:35:08
    Gikber: 樓下喜歡吃什麼顏色的屌3F 04/27 20:35
  • 23.[新聞] 史上最大宗!高雄進口商走私10萬多顆子彈 1顆成本僅10元 - Gossiping 板
    作者: (給他200塊去吃麥當勞啦) 36.231.140.196 (臺灣)
    時間: 2021-04-27 18:30:42
    Gikber: 187/10=10,恩恩記者智商?276F 04/27 19:45
  • 22.[問卦] 被抓到詐賭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rking Below The Hype) 42.76.68.5 (臺灣)
    時間: 2021-04-26 12:07:44
    Gikber: 靠北~乾哇屁速喔51F 04/26 12:56
  • 21.[新聞] 太魯閣號又出事真相曝光!廠商偷偷擅闖施工 49條人命還不夠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藤原豆海) 219.71.67.63 (臺灣)
    時間: 2021-04-24 11:49:51
    Gikber: 台灣正常發揮294F 04/24 13:18
  • 20.Re: [閒聊] 營造業缺工,房價只會繼續漲 - home-sale 板
    作者: (生活藝術大師 ￾ N) 1.175.182.68 (臺灣)
    時間: 2021-04-24 22:43:33
    Gikber: 想太多,大建商根本看不上眼哪種4戶6戶的小土地,小建商撿剩的也是有利潤能活35F 04/25 00:20
  • 19.[新聞] 柔道總會怒發聲明!「他根本沒教練證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吉娜) 5.188.92.141 (法國)
    時間: 2021-04-24 18:12:07
    Gikber: 切起來232F 04/24 18:55
  • 18.Re: [心得] 房市越打越旺回不去了 - home-sale 板
    作者: (瑞士刀) 111.71.58.8 (臺灣)
    時間: 2021-04-22 09:17:26
    Gikber: 事實,但你會被空空噓,幫你補血124F 04/22 17:20
  • 17.[新聞] 史上最囂張!1608株大麻種新竹山區 市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下大同) 36.231.56.122 (臺灣)
    時間: 2021-04-21 14:16:41
    Gikber: 5億怎算的129F 04/21 15:23
  • 16.[問卦] 嘟嘟成人網還有人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氏言周) 101.137.241.137 (臺灣)
    時間: 2021-04-20 14:49:42
    Gikber: 有狗?吠64F 04/20 17:05
  • 15.[問卦] 看過最好笑的梗圖 - Gossiping 板
    作者: (aymo) 118.163.135.11 (臺灣)
    時間: 2021-04-20 17:38:23
    Gikber: https://i.imgur.com/NO8arNi.jpg3F 04/20 17:39
  • 14.Re: [新聞] 25歲《大學生》正妹「自己買」3千萬房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m) 211.75.15.101 (臺灣)
    時間: 2021-04-16 14:57:04
    Gikber: 笑死那個姊姊真是台女表率1068F 04/16 17:34
  • 13.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65.52.229 (臺灣)
    時間: 2021-04-10 01:45:28
    Gikber: 有夠丟臉,台女素質都被拉低227F 04/10 09:33
  • 12.[請益] 實價登錄參考出價 - home-sale 板
    作者: (雅虎台北) 220.141.180.15 (臺灣)
    時間: 2021-04-07 12:33:47
    Gikber: 紅明顯,可能買比實價登錄便宜喔,實價登錄打8折是常識不是嗎?52F 04/07 17:16
  • 11.Re: [問卦] 網紅捐150萬太有愛心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Gikber) 101.9.201.19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1:30:51
    首先 針對網友質疑的收據造假部分解釋 沒錯!收據是我從網路上印下來自己填上去的 但我並不是想要強調我多有愛心或是蹭熱度 只是覺得這次這個事件對於受害者甚至整個台灣都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傷害 而當時發這個限…
  • 10.Re: [爆卦] 政大阿語女道歉囉!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atcheese) 1.164.129.220 (臺灣)
    時間: 2021-03-31 14:29:51
    Gikber: 好大....222F 03/31 15:51
  • 9.[新聞] 快訊/保四警官陳屍彰華陽吊橋下 「同地點」兩月已2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鍵盤補給官) 180.217.14.138 (臺灣)
    時間: 2021-03-15 15:42:13
    Gikber: 暖....咦?105F 03/15 16:19
  • 8.[新聞] 高市鳳山區發生槍擊案 2名歹徒開3槍駕車逃逸 - Gossiping 板
    作者: (Preu罧sche Sparsamkeit) 223.137.137.10 (臺灣)
    時間: 2021-03-15 08:41:52
    Gikber: 暖152F 03/15 09:11
  • 7.[新聞] 福原愛招了!日本開房高大男 爆背著江宏傑搞外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此用戶不可退文) 211.21.108.73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8:14:16
    Gikber: 乾....10F 03/03 18:16
  • 6.[問卦] 古代皇帝會幹太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爪酸終結者) 223.136.244.106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5:39:32
    Gikber: 會13F 03/03 15:40
  • 5.[問卦] 每年過年門口被人停,怎改善?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殭屍網路) 114.137.11.67 (臺灣)
    時間: 2021-02-11 11:49:51
    Gikber: 射在他的擋風玻璃上,下次就不敢停了3F 02/11 11:50
  • 4.[問卦] 麻將自摸到底能不能敲到排尺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lenFu) 111.82.11.83 (臺灣)
    時間: 2021-02-11 11:33:42
    Gikber: 五樓摸到自摸牌都先敲懶覺1F 02/11 11:34
  • 3.[問卦] 各位報上你的職業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Gikber) 101.10.10.229 (臺灣)
    時間: 2021-02-11 11:22:42
    一年一度的過年到了! 今晚肯定會跟很多一年見一次的親戚見面 最常問的一定有現在做什麼工作 各位來練習一下晚上要怎麼想出一個屌名字來形容自己的工作吧! 我是做區域安全系統監察工程師 簡稱大樓管理員 有沒…
  • 2.Re: [求助] 35歲以後 要怎麼倒追男生?!(再更新) - Boy-Girl 板
    作者: (喵喵兒)
    時間: 2021-01-26 21:56:58
    Gikber: 贊贊贊,戰戰戰50F 01/26 22:51
  • 1.[爆卦] Google 臭卒仔不敢告訴大家搜集多少隱私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陳Eason超棒) 24.80.49.242 (加拿大)
    時間: 2021-01-06 09:12:09
    Gikber: 推樓上21F 01/0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