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wing (飛羽)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5
  • 25.[新聞] 提議「解散中共」 浙江律師被拘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12.78.70.210 (臺灣)
    時間: 2021-05-06 09:10:40
    中共統治下文字獄現象接連不斷,日前,浙江龍港一名律師因在微博發文提議「解散中共 」,推舉蔡英文為臨時大總統」遭到拘留和罰款。 推特帳號「中國文字獄事件盤點」發布一條消息,指浙江省龍港市一名律師蔡祖成,…
  • 24.[新聞] 中國挖角台灣半導體人才 勞動部發函人力銀行業者要求下架中國職缺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50.116.129.194 (臺灣)
    時間: 2021-04-30 16:49:55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表現亮眼,受到國際關注,加上近年來美中科技戰影響,中國想打造自 主供應鏈,因此鎖定台灣人才,讓台灣企業面臨到人才外流危機。勞動部在日前發函給人 力銀行業者,要求不得協助任何企業在台灣招…
  • 23.[新聞] 台灣生育率墊底 醫曝2盲點:「男有房有車」偏見要改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12.78.77.214 (臺灣)
    時間: 2021-04-20 09:16:05
    美國中情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近日公布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報告, 結果生育率倒數5名都是在亞洲,其中台灣更是墊底。對此,前立委、醫師林靜儀表示, 要讓…
  • 22.[新聞] 中共新版黨史:淡化毛澤東錯誤、習執政篇幅占1/4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12.78.76.182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3:22:10
    中共建黨一百周年之際,官方推出二〇二一年新版「中國共產黨簡史」(黨史)作為指定 黨史學習教材。據港媒披露,新版黨史突出中共十八大以來,即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執政以 來的黨史,約占全書四分之一;至於文化大革…
  • 21.[新聞] 義總理:半導體是戰略產業 阻中企收購是常識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50.116.129.194 (臺灣)
    時間: 2021-04-10 07:20:37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指出,他支持擴大對義大利企業的國家保護,並披露 其政府近期阻止1家中資企業收購義大利半導體公司。他說,該決定是「常識」,「半導 體短缺迫使許多汽車公司放慢生…
  • 20.[新聞] 拜登移民政策大轉彎? 將繼續興建美墨邊境圍牆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217.19.251 (臺灣)
    時間: 2021-04-09 15:53:46
    Hivwing: 你遲早都要川普 何不現在川普8F 04/09 15:56
  • 19.[問卦] 你能夠接受台鐵公司化票價漲價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im4k) 223.141.80.250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2:51:54
    Hivwing: 可以啊 反正我不坐台鐵 沒差39F 04/05 13:07
  • 18.[新聞] 衰爆!站邊坡的他是太魯閣號乘客「不是工人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1.160.130.128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3:11:15
    Hivwing: 可憐啊 八卦失智仔被洗臉囉257F 04/05 13:26
  • 17.[問卦] 自此台灣人願意好好停車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Grom) 114.40.59.217 (臺灣)
    時間: 2021-04-03 20:40:33
    Hivwing: 想太多 今天去祭祖一樣一堆人違規停車啊26F 04/03 20:56
  • 16.[問卦] 習近平表示哀悼後中國人都不敢酸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湯福56) 210.6.179.75 (香港)
    時間: 2021-04-03 17:55:06
    Hivwing: 習大大都表態了 還小粉紅還酸 不就違反黨中央、違反習
    核心了 當然不敢再酸了
  • 15.[新聞] 獨/工程車滑落釀太魯閣翻車! 工人:老闆說有拉手煞車輪胎放石頭 - Gossiping 板
    作者: (LDMisshit) 1.168.122.205 (臺灣)
    時間: 2021-04-02 18:26:35
    Hivwing: 怎麼可能45度,以為是在爬山喔255F 04/02 18:39
  • 14.Re: [爆卦] 4/2 408車次 車禍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27.228.208 (臺灣)
    時間: 2021-04-02 09:48:18
    Hivwing: 幹你涼 綠畜五毛兩邊都垃圾啦 出事了還轉移焦點不關心
    車上的人是怎樣
  • 13.[新聞] YouTuber注意!Google祭網紅版肥咖條款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80.217.18.204 (臺灣)
    時間: 2021-03-29 13:18:08
    Google通知YouTuber,5月31日前若未主動申報稅務資訊,將對網紅的「全球總收益」預 扣最高24%稅負的懲罰性措施。圖為網紅蕾拉(左六)、翁子涵(右六)出席台灣百大網 紅聯名寫真見面會。 …
  • 12.[新聞] 華春瑩:美與盟友擺出打群架樣子 讓人想起八國聯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200.246.133 (臺灣)
    時間: 2021-03-25 07:52:25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及其五眼聯盟的盟友,擺出了一 副要打群架的樣子,他們的嘴臉不禁讓人想起當年的八國聯軍。 澳洲和紐西蘭外長23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認同美加英歐的涉疆關…
  • 11.[新聞] 拜登拒絕取消學生貸款債務 遭進步派反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羽) 1.200.11.54 (臺灣)
    時間: 2021-02-19 08:32:37
    週二(2月16日),拜登總統拒絕了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紐約州民主黨參議員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和馬薩諸塞州民主黨參議員伊莉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推 動的一項民…
  • 10.[新聞] 川普彈劾案沒通過 美參議院57:43票未達門檻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223.137.87.190 (臺灣)
    時間: 2021-02-14 10:40:11
    Hivwing: 更好笑的是還想剝奪川普從事公職的權利,到底是有多怕
    ,根本無法無天
  • 9.[問卦] 那種零食最容易會一吃下去就停不下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e never been to me) 118.160.194.76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9:17:45
    Hivwing: 毛豆68F 02/13 19:29
  • 8.[討論] 快笑死過年圍爐柯文哲被藍綠支持者公幹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尼可拉斯) 39.8.70.130 (臺灣)
    時間: 2021-02-11 19:25:10
    Hivwing: 可憐啊 柯粉除夕夜還要加班噓文 XD32F 02/11 19:52
  • 7.[新聞] 趙少康嫌地震預報沒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29.87.132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9:07:17
    Hivwing: 證明所謂的知識藍根本不存在 XDDD125F 02/09 19:39
  • 6.[新聞] 民眾黨員寄生立院? 柯P認錯:還在找房子就被爆料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科科) 114.36.10.72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7:41:15
    Hivwing: 柯糞崩潰 XDDD174F 02/09 18:49
  • 5.Re: [新聞] 民眾黨遭爆「寄生國會」林鶴明砲轟:民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斯克特) 1.163.97.67 (臺灣)
    時間: 2021-02-08 20:39:42
    Hivwing: 所以即時回應輿情、TMD的國家治理學院與智庫這些事情都可以算是協調聯繫??真的是重新定義協調聯繫耶!!公器私
    用就公器私用,別再硬拗了啦!!可悲
  • 4.Re: [新聞] 民眾黨遭爆「寄生國會」林鶴明砲轟:民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原來不是人) 218.173.2.151 (臺灣)
    時間: 2021-02-08 22:25:21
    Hivwing: U大,先不論黨部黨團,就問你即時回應輿情、TMD的國家
    治理學院與智庫這些事情都可以算是「協調聯繫」??真的
    是重新定義協調聯繫耶!!公器私用就公器私用,別再硬拗
    了啦!!可悲
  • 3.[問卦] KOF98 對戰角色怎某選才能震撼全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en) 114.37.127.20 (臺灣)
    時間: 2021-02-04 20:12:45
    Hivwing: Luis EX, 冰火人, 邪鬼29F 02/04 21:29
  • 2.[新聞] 拜登力挺跨性別 遭部分女權人士質疑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45.91.57 (臺灣)
    時間: 2021-01-31 09:27:56
    Hivwing: 完全不意外 搞政治正就確遲早會發生的139F 01/31 10:12
  • 1.[新聞] 散戶瘋炒GameStop SEC將展開調查 - Stock 板
    作者: (好想吃慚愧棒棒糖.......) 59.102.162.11 (臺灣)
    時間: 2021-01-30 12:27:38
    Hivwing : 原來散戶只買不賣可以把股市賣到崩盤,這邏輯真的刷新三觀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