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YS (洛城浪子)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52 篇,第 100 篇以前
  • 151.[Vtub] Pekora獨角獸炎上中 - C_Chat 板
    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 114.34.203.56 (臺灣)
    時間: 2021-03-05 17:05:02
    LABOYS: 我看只有10歲前女童可以從事本行業,這樣絕對不會使用這種54F 03/05 17:08
    LABOYS: 骯髒污穢的app57F 03/05 17:08
  • 150.[獵人] 時至今日 各位對"九黑頁"是怎麼想的 - C_Chat 板
    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 39.12.6.132 (臺灣)
    時間: 2021-03-05 14:44:54
    LABOYS: 復兼做什麼都可以捧成神,今天他九頁全部空白也會有人說他這是大師手筆 XDD14F 03/05 14:49
  • 149.[情報] えなこ young jump x 彩虹社&線上簽名會 - C_Chat 板
    作者: (如雨隨行) 140.112.59.42 (臺灣)
    時間: 2021-03-04 14:56:53
    LABOYS: 線上要怎麼簽名啊,傳真喔16F 03/04 15:02
  • 148.[閒聊] 輝夜姬 209 討論 哇、硬派寫實!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1.173.5 (臺灣)
    時間: 2021-03-04 11:04:36
    笑死 - 果然是吃完飯,摸東摸西然後去洗澡,我真的是越來越懂了 XD 居然是吃披薩,白銀不會吝嗇在女朋友身上花錢呢。 - 打電話給他老爸,老爸猜出他找人回來過夜。謝了爸。 - 正解:順其自然就好。 這…
  • 147.[閒聊] 爆豪尻尻的時候怎麼辦? - C_Chat 板
    作者: (龜山金城武) 39.11.34.110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8:11:15
    LABOYS: 他有媽媽2F 03/03 18:12
  • 146.[肉肉] 天野めぐみ毫無防備 253 夢中情人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1.251.173.59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0:17:58
    小學同學看到惠:是說惠真的是長大了吶~~~ 國中聽到美川同學說,她想繼續學習,然後進入東大深造 國中時被鼓勵然後振作起來的事情, 想說如果能上東大,就找個機會和美川同學道謝 結果美川說,她志願現在是…
  • 145.[閒聊] 什麼時候硬派玩家變成硬核玩家的? - C_Chat 板
    作者: (CY) 1.160.176.229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6:14:48
    LABOYS: 根本沒有聽過用硬派講遊戲的,難就難162F 03/02 16:47
  • 144.Re: [情報] 哥布林殺手 14冊 北海幽鬼與暗夜之國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4.25.133.14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0:57:24
    試閱的內容大概是醬: - 牛妹和女神官、兩千歲碰面吃午餐的時候,講起哥布林殺手最近有點怪。 兩千歲:他不是本來就很怪嗎? XDDDDD 而女神官因為是哥殺英才教育培養出來的人才, 她的價值觀比起普羅…
  • 143.[閒聊] 寶可夢變這樣是不是你我都推了一把 - C_Chat 板
    作者: 114.24.7.151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2:58:16
    LABOYS: 到時候一樣賣幾千萬,霸佔銷售榜,打破系列紀錄13F 02/27 13:04
  • 142.Re: [閒聊] ABuLae阿布雷場外討論消息? - C_Chat 板
    作者: (PO哥) 118.166.153.179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0:26:05
    LABOYS: SHINN 是真的滿乾的,又沒有那種尷尬的好笑,沒想到居然是拆組的導火索24F 02/27 10:43
    LABOYS: 像堯哥雖然有時候演得很尬但是有喜感有效果。
    相處難啊29F 02/27 10:44
  • 141.[閒聊] 戰國無雙5 熱血大傻瓜信長和認真的光秀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88.41 (臺灣)
    時間: 2021-02-26 11:02:53
    「戦国無双5」は熱血系うつけ信長と生真面目な光秀を中心に,新たな戦国時代を描く 。久しぶりの新作について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インタビュー by 製作人鯉沼久史氏 - 戰無一、戰無二、戰無三分別是以信長,…
  • 140.[情報] 真FF7 remake ep1 - C_Chat 板
    作者: (汐止吳慷仁) 118.165.34.134 (臺灣)
    時間: 2021-02-26 07:06:03
    LABOYS: 看不懂比PS5重置更期待是操作,問題是你這也是人家重置的模組 XDD33F 02/26 07:33
  • 139.[情報] FF7 REMAKE 完全版 - C_Chat 板
    作者: (B.S) 180.177.213.239 (臺灣)
    時間: 2021-02-26 06:46:29
    LABOYS: 啊就多一章啊,然後新魔王,然後新角色放出來讓你先試玩9F 02/26 06:52
    LABOYS: 都新東西耶11F 02/26 06:53
    LABOYS: 只是他說 ON PS5,我PS4怎麼辦= = 我還買不到PS517F 02/26 06:54
    LABOYS: 而且他哪有三國鼎立= =,女忍根本就沒得打啊21F 02/26 06:55
    LABOYS: 那個槍男人不是dc裡面那個中二反派嗎31F 02/26 06:58
    LABOYS: 他們還想做FF16不是嗎,不知道怎麼做33F 02/26 07:02
  • 138.[情報] 《戰國無雙5》人設/聲優/系統全面翻新 - C_Chat 板
    作者: (丁讀生) 220.135.161.118 (臺灣)
    時間: 2021-02-25 21:07:31
    LABOYS: 靠腰啊秀吉超帥的,我的猴子呢126F 02/25 22:22
    LABOYS: 媽拉德川塔史亮是怎麼回事,我的狸貓矮胖挫呢132F 02/25 22:23
    LABOYS: 信長要走熱血漢風格了嗎? 不再那邊裝神弄鬼余來余去了136F 02/25 22:26
    LABOYS: 淺井長政啊,服部,本多,竹中,久秀,雜賀
    其實27人真的不算多,人可是一籮筐啊144F 02/25 22:32
  • 137.[閒聊] 可憐啊 香吉士 (雷) - C_Chat 板
    作者: (很棒的男孩) 223.141.48.160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6:52:35
    LABOYS: 以前他最起碼是武力三把手,索龍張飛他大概也有個姜維等級21F 02/25 17:01
    LABOYS: 現在大概是孫乾23F 02/25 17:01
  • 136.[閒聊] 藤本樹:鏈鋸人第二部 吉田還會繼續活躍 - C_Chat 板
    作者: (星詠東方廚) 39.9.68.101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3:28:15
    LABOYS: 喔喔喔原來是看起來是智將的章魚哥80F 02/25 14:08
  • 135.[閒聊] 輝夜姬 208 討論 達爾文做事啦! XDD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88.41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0:50:50
    - 石上去和燕學姊以及應援團的人唱卡拉ok, 表情有點愉悅,透過應援團應該可以打開現充的法門吧。 而且小野寺也會去,齁齁 先前那篇無病呻吟文說,日本漫畫老是將主角設定成勤奮積極進取, 就是即使是不積極…
  • 134.[情報] 2077 先前承諾的二月patch宣佈跳票延期 - C_Chat 板
    作者: (LG Nexus 5) 172.58.19.153 (美國)
    時間: 2021-02-25 03:52:49
    LABOYS: 一堆發賣前在那吹的現在裝作不認識 XDD51F 02/25 04:51
  • 133.[閒聊] 愛上雷公的女孩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7.105.15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5:03:03
    喂~~!! 又是你們啊!! 如果是的話呢?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莫名 雷公這型的也有春天…
  • 132.[閒聊] 大航海時代4 威力加強版HD - C_Chat 板
    作者: (星詠東方廚) 39.9.100.26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3:30:56
    LABOYS: 哇有夠復古味4F 02/24 13:32
    LABOYS: 當初在SS上,可以選劍跟人單挑,記得還到處發現世界古遺跡去賣錢(申請獎金)的是那一代28F 02/24 13:45
  • 131.[情報] 中國性感Coser拿千萬元後分手 富二代男友崩潰輕生 - C_Chat 板
    作者: (vikk33) 117.56.233.43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3:22:08
    LABOYS: 傻包,你拿這些錢直接砸給她的同平台競爭對手,沒一會兒她就哭著回來了 XDD27F 02/24 13:28
  • 130.Re: [閒聊] 小龍女其實很不適合當女友或老婆吧 - C_Chat 板
    作者: (蒼夜歌) 223.140.63.53 (臺灣)
    時間: 2021-02-23 18:57:30
    LABOYS: 他有絕世武功耶,蓋屋架房難不倒它吧2F 02/23 19:01
    LABOYS: 小龍女從小住石墓中,住個石窟簡單好嗎?18F 02/23 19:12
  • 129.Re: [閒聊] 小龍女其實很不適合當女友或老婆吧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7.105.15 (臺灣)
    時間: 2021-02-23 13:12:48
    LABOYS: 但是他是超級大美女喔2F 02/23 13:21
    LABOYS: 現實中這種等級也輪不到你啊,金字塔最頂層在娶的12F 02/23 13:27
    LABOYS: 比起現實中會算計你家家產,勾心鬥角搞心機的,小龍女樂勝好嗎?20F 02/23 13:28
    LABOYS: 最多就是情商低,但是很多橋段也是被金庸惡整才變得曲折26F 02/23 13:29
    LABOYS: 像絕情谷最後都講開了,結果就要安排郭芙丟他冰魄銀針32F 02/23 13:30
    LABOYS: 純為了搞事而搞事38F 02/23 13:31
    LABOYS: 害楊過多等十六年的是郭芙那個智障和黃蓉那個騙子,哪會是算小龍女的鍋 XD40F 02/23 13:32
    LABOYS: 郭靖: 挺我? 我主張賠一支手給過兒,你挺在哪95F 02/23 13:45
    LABOYS: 中間明明郭楊帶著小郭襄,黃蓉三番兩次的懷疑他們是想要復99F 02/23 13:46
    LABOYS: 仇才奪女。101F 02/23 13:46
    LABOYS: 中後期黃蓉沒有動作的最大原因,啊不就你女兒都砍人一隻手了,你還想怎樣 XDD105F 02/23 13:47
  • 128.[閒聊] 我內心的糟糕想法 65 我要轉大人了 - C_Chat 板
    作者: (奇異果汽水) 114.25.85.160 (臺灣)
    時間: 2021-02-23 10:06:09
    LABOYS: 我先發現的超可愛 xdd2F 02/23 10:08
  • 127.[閒聊] 胸部比頭大的荒謬設計!女權不滿焰參戰大 - C_Chat 板
    作者: (乎嘎下嘎) 115.43.125.136 (臺灣)
    時間: 2021-02-23 11:35:09
    LABOYS: 我是沒玩大亂鬥,但是看這些牛鬼蛇神氣得跳腳也值回票價155F 02/23 12:01
  • 126.Re: [Holo] 水龍敬怎麼了 - C_Chat 板
    作者: (其實都一樣) 111.250.129.226 (臺灣)
    時間: 2021-02-23 09:37:03
    LABOYS: 現在是大家在鬥倒鬥臭,重點是鬥,真相在意的人沒幾個57F 02/23 09:49
  • 125.[新聞] CC2透露索尼要求對暴力斷肢遊戲進行和諧 - C_Chat 板
    作者: (瘋法師) 36.235.73.95 (臺灣)
    時間: 2021-02-23 09:18:46
    LABOYS: 最二都可以打喬爾夫了,火影忍者卻不能斷手 XDD6F 02/23 09:20
    LABOYS: 艾比可以做愛,閃亂神樂遮的亂七八糟 XDD46F 02/23 09:42
  • 124.[閒聊] 豪大大巨乳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7.105.15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2:31:48
    @gibagibagiba 從小家裡住的近父母常常不在家於時常常被照顧的鄰居姐姐 做菜手藝精湛了,胸也變大了 魔法少女,變身 帶球上籃 最喜歡去咖啡廳 桌子的高度可是很重要的 @sune_01 期待的…
  • 123.[閒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21冊 附錄 子安燕檔案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1.251.164.133 (臺灣)
    時間: 2021-02-19 17:38:08
    子安燕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秀知院學園高等部3年級 新體操部-副部長 身體的特徵-學園的女神 學校人稱『無理難題女子』中的一員, 其人氣在當中也鶴立雞群,在外有著學園的女神…
  • 122.[閒聊] 鏈鋸人 這第一部結局也太純愛了吧 XDD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1.251.164.133 (臺灣)
    時間: 2021-02-19 15:27:24
    一樣是因為連假一口氣看完的鏈鋸人 因為我是一口氣看完將近一百話, 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應該都是出手比較強烈的地方 前兩個小事件我印象很深刻 一個就是主角努力償還債務,結果還是被討債公司賣掉,最後變成電鋸人…
  • 121.[閒聊] 手遊因為操作失誤的損失好像都沒救 - C_Chat 板
    作者: (神靈幻想) 111.82.254.4 (臺灣)
    時間: 2021-02-17 12:20:50
    LABOYS: WOW 不小心把武器賣掉了還能談回來呢 XD27F 02/17 12:27
  • 120.[新聞] 蒙古籍漁船走私3000萬私菸 海上「詭徘徊 - Gossiping 板
    作者: (Ayaka4U) 27.242.162.222 (臺灣)
    時間: 2021-02-17 07:33:46
    LABOYS: 小英政績 +1114F 02/17 08:30
  • 119.[閒聊] 臺灣卡牌寶可夢超越遊戲王了嗎 - C_Chat 板
    作者: (J.) 223.138.223.146 (臺灣)
    時間: 2021-02-17 11:04:44
    LABOYS: 其實遊戲王靠著這一波由土伯大推廣新血也是持續湧出
    不然以前都不知道這遊戲有新手4F 02/17 11:08
    LABOYS: 遊戲王是經濟模式已經非常穩定了,開包,打獎品等等27F 02/17 11:21
  • 118.[閒聊] 創世小玩家真的好玩 - C_Chat 板
    作者: (余) 110.26.38.175 (臺灣)
    時間: 2021-02-17 10:43:58
    LABOYS: 你以為劇情只是小品,結果都超騙眼淚 xd
    一二代尾聲都超動容的,三代一出也會衝首發25F 02/17 11:02
    LABOYS: 我其實很喜歡蓋設計圖,創作就還好30F 02/17 11:03
    LABOYS: 我那時候直接玩試玩版,玩一玩太好玩了,試玩版結束就直接刷卡買正版再玩33F 02/17 11:06
    LABOYS: 他當時的設計理念就是希望給這種類麥塊遊戲一個框架啊
    不然很多人一進去不知道要幹嘛,他就透過劇情和道具來引導你,不過與之同時就是整個世界其實有上限,我忘記是幾個方塊,你可以疊到上限沒辦法再繼續往上41F 02/17 11:11
    LABOYS: 『你居然想出了[隔間廁所],真是太了不起了,不愧是你』YA!YA!YA!53F 02/17 11:23
  • 117.Re: [閒聊] 遊戲王賣卡這樣賣正常嗎?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92.80 (臺灣)
    時間: 2021-02-17 08:09:03
    LABOYS: 所以我說可以直接800買斷然後開給他看啊6F 02/17 08:23
    LABOYS: 應該是隨便都超過。他就是想舔如果你開出超大獎分一杯羹12F 02/17 08:25
  • 116.[閒聊] 台灣作遊戲是不是小氣的有點怪 - C_Chat 板
    作者: (左輪小手槍) 39.9.135.232 (臺灣)
    時間: 2021-02-17 08:23:42
    LABOYS: 老闆想的跟妳不一樣2F 02/17 08:26
    LABOYS: 我代理穩賺,我為啥要開發7F 02/17 08:27
  • 115.[閒聊] 公會的櫃檯小姐討厭加班於是去Solo魔王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92.80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5:25:34
    迴避加班˙死守準時! 為了守護自己的平穩生活準時下班、櫃台小姐... 公會的櫃檯-因為是文書工作所以絕對安全0風險, 同時又是公務人員鐵飯碗安心又安定,可以身穿可愛的制服, 以笑臉溫柔的引導冒險者.…
  • 114.Re: [新聞] 成本億元起跳 台灣遊戲業自研路艱辛 - C_Chat 板
    作者: (楊雨) 111.82.141.126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5:29:45
    LABOYS: 只要畫色圖就能賣,結果台灣連穩定畫色圖都會產生問題12F 02/16 15:36
  • 113.Re: [問題] 為什麼日本異世界題材成為新作品主流? - C_Chat 板
    作者: (凱道基德) 112.104.156.185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2:10:07
    LABOYS: 我覺得異世界最大優勢就是根本就不需要塑造什麼角色
    你就一個高中生穿越過去,然後思考和既有知識就是照著普通高中生來描述就好。
    看到古人飲水你就可以隨便喇個幾句居然沒賣礦泉水,沒事還1F 02/16 12:12
    LABOYS: 可以賣個現代知識,完全就是方便麵等級的人設。6F 02/16 12:13
  • 112.[台版] 原廠回收自營,遊戲代理人財兩失 - C_Chat 板
    作者: (○(#‵ ︿′ㄨ)○森77) 114.32.239.143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1:45:36
    LABOYS: 台灣有好的代理商?23F 02/16 11:51
  • 111.Re: [閒聊] 動漫迷何時變成負面形容詞的?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92.80 (臺灣)
    時間: 2021-02-15 21:58:04
    Why so serious? XDDD 我看了你的上站數和論述內容,其實大概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你可以從幾個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 (1) 你所謂的印象和觀感,所謂的雅和俗是由誰來規定的? 你會發現,其…
  • 110.[推薦] 寶可夢動畫解釋近日網紅爭議 - C_Chat 板
    作者: (伏西米) 122.116.211.4 (臺灣)
    時間: 2021-02-15 11:46:05
    LABOYS: 等級是訂閱數118萬
    然後鴿這幾天從38萬衝到4X萬 XD35F 02/15 12:47
  • 109.[閒聊] 魔術學姊 最終回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92.80 (臺灣)
    時間: 2021-02-15 09:43:30
    學姊畢業了,換助手小弟來主持魔術社 面對來參觀的新生,他成了新一代的「魔術學長」 結果學姊從窗外爬進來 原來她念的大學只要騎腳踏車十分鐘就可以回母校了 她以後依然會很常回來串場當OB 可喜可賀,可喜…
  • 108.[討論] 所以把轉生設定拿掉不就好了? - C_Chat 板
    作者: (蜂蜜綠茶) 223.140.224.164 (臺灣)
    時間: 2021-02-15 09:46:52
    LABOYS: 這樣就沒有魯蛇逆轉人生的功能了啊2F 02/15 09:47
  • 107.[討論] 小當家會怎麼料理「三色豆」 - C_Chat 板
    作者: (腥鮑氣流讚) 114.36.108.76 (臺灣)
    時間: 2021-02-14 16:06:12
    LABOYS: 炒蛋啊,要怎樣不能吃1F 02/14 16:07
  • 106.[閒聊] 媽媽的青梅竹馬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63.92.80 (臺灣)
    時間: 2021-02-14 15:36:38
    「完全不麻煩,不如說我很高興呢,小弦那麼可愛,能幫上望的忙也正如我所願」 10年前,我生下來的時候,爸爸馬上就過世了。 也因為如此,媽媽不得不出去工作 一周有一半以上的日子她不會回家, 像這種時候,…
  • 105.[閒聊] 情人節巧克力不是只有男女朋友才能吃的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1.182.200 (臺灣)
    時間: 2021-02-12 18:53:29
    情人節可不是只屬於男女朋友的節日 水、買到了限定巧克力...! 最推薦品牌中被喊成「戀愛開花結果」神物的緣故差點就買不到, 這樣今年也能好好地品嘗一番... 咦咦、已經賣完了嗎!? ...... 新…
  • 104.Re: [新聞] 勇士G聯盟吞連敗 林書豪手感不佳僅獲7分 - NBA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1.182.200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7:54:25
    LABOYS : 他現在是次級聯盟的理事長吧 XD3F 02/13 18:01
  • 103.[閒聊] 一個心情不好就叫人舔腳腳 - C_Chat 板
    作者: (洛城浪子) 118.161.182.200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6:56:40
    @kyockcho 給我舔! 我不要 一生氣就要拿腳督人臉的現在我可是見的多了…
  • 102.Re: [問卦] 愛莉莎莎倒讚破1.7萬後,將推噓隱藏!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偉恩咖肥) 111.71.37.70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6:23:06
    LABOYS: 趕快加入黨就會有側翼了48F 02/13 16:49
  • 101.Re: [新聞] 勇士G聯盟吞連敗 林書豪手感不佳僅獲7分 - NBA 板
    作者: (讚友猴子) 223.140.210.88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2:37:56
    LABOYS : 殘忍地告訴你,防守也是需要天賦的,林書豪根本沒有108F 02/13 13:28
    LABOYS : 不是說你想練就可以練出鎖級,練出出色團隊防守意識115F 02/13 13:31
    LABOYS : 而且我坦白講Caruso在發展聯盟還比現在的林書豪能攻117F 02/13 13:33
    LABOYS : 有的時候你以為自己只是錯過一年打球的機會,誰知道123F 02/13 13:34
    LABOYS : 後面是整個球員生涯。有的時候一切就是命。125F 02/1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