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5566 (田勝傑)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61 篇,第 100 篇以前
  • 161.[問題] 100% x 100% = 多少% ?? - C_Chat 板
    作者: (猛爪Claw) 42.73.146.242 (臺灣)
    時間: 2021-10-18 09:37:43
    LOLI5566: 工廠產線全開 跟 產能全開還是有差25F 10/18 10:23
  • 160.[耍冷]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09 - joke 板
    作者: (方吉君) 60.248.33.41 (臺灣)
    時間: 2021-10-14 11:59:03
    LOLI5566: 每吃一顆水梨 就有一隻貓頭鷹受害42F 10/14 18:53
  • 159.Re: [新聞] 快訊/老K「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諷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路好走) 42.77.203.228 (臺灣)
    時間: 2021-10-02 23:40:19
    LOLI5566: 同意這篇259F 123.192.88.191 台灣 10/03 01:30
  • 158.Re: [爆卦] 博恩道歉了 龍龍老K爭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田勝傑) 123.192.88.191 (臺灣)
    時間: 2021-10-03 02:11:15
    事情主因博恩自己根本就也難辭其咎吧? 想引進外國所謂 “無下限不審查”的火烤 實際上合約卻龜縮訂成 “有下限要審查” 所以就導致兩個態度完全不同的 進到了同一場戰鬥裡 老K就覺得“火烤”就應該百無禁忌…
  • 157.[新聞] 挖眼男太恐怖!網怒求還女店員公道 潘孟安道歉:改長期就醫收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tal) 223.138.96.90 (臺灣)
    時間: 2021-09-29 14:31:27
    LOLI5566: 公然干預司法 醫療專業?22F 49.216.164.198 台灣 09/29 14:33
  • 156.[問卦] 朋友撿到變色龍該怎麼處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K) 111.83.171.44 (臺灣)
    時間: 2021-09-29 19:24:04
    LOLI5566: 未看先猜高冠9F 49.216.164.198 台灣 09/29 19:26
  • 155.[問題] 亞蘿伊的容貌改變不是服務政治正確嗎? - C_Chat 板
    作者: (田勝傑) 49.216.164.198 (臺灣)
    時間: 2021-09-29 12:59:20
    如題 角色的容貌在前後作品 且在遊戲內的時間並未差太遠 卻突然大幅度的改變 如果不是為了服務政治正確 那是為了什麼?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154.Re: [閒聊] 想學畫ACG圖,這種情況是否提早放棄 - C_Chat 板
    作者: (罐頭) 122.22.63.77 (日本)
    時間: 2021-09-29 01:37:09
    LOLI5566: 原來意淫不是意淫89F 09/29 02:50
  • 153.Re: [問題] "色色"柴犬圖系列又是從何而來的? - C_Chat 板
    作者: (ザ・ワールド) 114.33.159.102 (臺灣)
    時間: 2021-09-28 00:24:20
    LOLI5566: 所以我說那個車票呢34F 09/28 01:25
  • 152.[閒聊] 為啥魔法跟魔術都在英國? - C_Chat 板
    作者: (淡江金城武) 118.165.122.179 (臺灣)
    時間: 2021-09-28 00:57:04
    LOLI5566: 沒啊 就算是哈利波特世界觀也是世界各國都有魔法34F 09/28 01:21
  • 151.[閒聊] 追求更高畫質對遊戲本身真的好嗎? - C_Chat 板
    作者: (田勝傑) 123.192.91.227 (臺灣)
    時間: 2021-09-26 02:57:22
    神奇寶貝 為了追求3D 高畫質(? 居然本末倒置到必須放棄全圖鑑 或是許多3A遊戲為了4K 120FPS 把大量的人力用在建模 建材質 建貼圖 但對遊戲本身玩法 甚至內容都無力再做更深度的開發 像是2…
  • 150.[問題] 有什麼作品是絕對不會教壞小朋友的嗎? - C_Chat 板
    作者: (田勝傑) 101.12.32.58 (臺灣)
    時間: 2021-09-24 20:22:25
    超人力霸王很暴力 飛天小女警很暴力 多啦A夢又色又暴力 笑笑羊很暴力 佩佩豬顛倒是非 怪力亂神 有什麼作品是絕對不會教壞小朋友的嗎?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
  • 149.[閒聊] 青眼虎蜜拉跟遠月美作昂對決料理誰會贏? - C_Chat 板
    作者: (朱利安999) 36.226.26.32 (臺灣)
    時間: 2021-09-22 14:30:14
    LOLI5566: 迴圈就看誰先當機ㄌ32F 09/22 15:22
  • 148.[Vtub] [Holo] 夏色まつり 9/25 晚上8點新衣裝 - C_Chat 板
    作者: (JerryChung) 36.225.81.228 (臺灣)
    時間: 2021-09-22 12:05:23
    LOLI5566: 上一個突然新衣的...20F 09/22 12:12
  • 147.[問題] switch與 iPad mini怎麼選? - C_Chat 板
    作者: (愛してる~) 133.201.82.224 (日本)
    時間: 2021-09-20 09:49:52
    LOLI5566: 小孩子才31F 09/20 10:09
  • 146.Re: [閒聊] 折木奉太郎算風評被害嗎 - C_Chat 板
    作者: (田勝傑) 123.192.91.227 (臺灣)
    時間: 2021-09-18 01:49:12
    這下google跟yt肯定覺得我是折木狂粉了....…
  • 145.[閒聊] Hololive選一個一起荒島求生 會選誰? - C_Chat 板
    作者: (歪歪歪) 42.72.138.145 (臺灣)
    時間: 2021-09-17 12:05:32
    LOLI5566: ame ?25F 09/17 12:27
  • 144.[問卦] 佛教是「熵增」或是「熵減」? - Gossiping 板
    作者: (Sound) 123.0.221.54 (臺灣)
    時間: 2021-09-17 11:03:57
    LOLI5566: 滅20F 101.12.16.205 台灣 09/17 11:19
  • 143.[問題] 小當家打的贏秋山醬嗎 - C_Chat 板
    作者: (田勝傑) 123.192.91.227 (臺灣)
    時間: 2021-09-16 22:53:13
    炒翻天的主角 秋山醬 為了贏不擇手段 黑暗料理界可能還輸他三分 著名的料理有 帶來未知美味的甜血鴿蛋、肥而不膩的蛆肉 甚至也是用過迷幻魔菇、味覺疲勞法... 同樣是中華料理漫畫的主角 小當家 立志對抗…
  • 142.[耍冷]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86 - joke 板
    作者: (方吉君) 60.248.33.41 (臺灣)
    時間: 2021-09-16 11:59:07
    LOLI5566: 炒翻天的蛆肉10F 09/16 12:36
  • 141.[問卦] 現在流行飆魔改輪椅?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田勝傑) 49.216.19.199 (臺灣)
    時間: 2021-09-16 10:10:51
    剛剛在光復路上啦 看到一群魔改輪椅 電鍍輪框 魔改手把 龍頭像機車一樣 還掛一個鯉魚旗 一個車隊 大概四五個 這個是飆在最前面的 哇靠 輪椅飆到時速四十 完全沒在屌號誌 直接開在車道正中間 不說我還…
  • 140.[趣圖] 朾文折 - joke 板
    作者: (田勝傑) 49.216.41.73 (臺灣)
    時間: 2021-09-14 14:05:22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139.[中一] 「料理」改成「漫畫」是不是就合理多了? - C_Chat 板
    作者: (豆豆奶) 1.161.103.40 (臺灣)
    時間: 2021-09-14 09:20:00
    LOLI5566: 神前第一畫工對決
    網點王羅根18F 09/14 09:48
  • 138.[Holo] HoloEN Myth週年紀念粉絲製作概念料理 - C_Chat 板
    作者: (合金人偶) 69.174.156.220 (美國)
    時間: 2021-09-13 21:39:16
    LOLI5566: 所以我說那個洗澡水呢?8F 09/13 21:44
  • 137.[無言] 住院住到差點去住監獄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大家好我是嚕啦啦) 111.250.10.212 (臺灣)
    時間: 2021-09-12 23:39:09
    LOLI5566 : 就算有醫生基於保密義務也不會報警124F 09/13 11:32
  • 136.[問卦] PAPAYA電腦教室是佛心頻道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珍妮佛羅培茲) 61.230.69.251 (臺灣)
    時間: 2021-09-11 22:46:51
    LOLI5566: 真的佛71F 123.192.91.227 台灣 09/11 22:57
  • 135.[閒聊] 美食作家王剛考得上特級廚師嗎? - C_Chat 板
    作者: (塞啦) 1.165.69.78 (臺灣)
    時間: 2021-09-11 20:37:46
    LOLI5566: 老梵谷w24F 09/11 20:52
  • 134.[討論] 老麵是怎麼做的很難懂嗎? - C_Chat 板
    作者: (tmac0818) 59.124.203.247 (臺灣)
    時間: 2021-09-11 21:57:41
    LOLI5566: 酵母活性夠幾乎不可能發霉15F 09/11 22:02
  • 133.[討論] 葬送的芙莉蓮 芙莉蓮為什麼那麼難認? - C_Chat 板
    作者: (封侯事在) 114.32.7.252 (臺灣)
    時間: 2021-09-11 15:32:59
    LOLI5566: 沒有網路 照片的世界85F 09/11 15:58
  • 132.[Vtub] Hololive ID Iofi 頻道消失 - C_Chat 板
    作者: (★ステラ☆) 111.184.6.25 (臺灣)
    時間: 2021-09-09 00:51:53
    LOLI5566: yt日常12F 09/09 00:57
  • 131.[問卦] 駕訓班的教練是在雞巴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田勝傑) 101.12.50.134 (臺灣)
    時間: 2021-09-07 20:39:07
    一堂課五十分鐘 大概只有前後五分鐘 後三分鐘在 前五分鐘跟我說今天要練什麼 後三分鐘嘴我只有前十分鐘開的不錯 後來開太快 歪掉 雞掰 有問題你就來講啊 又不是沒付錢 幹 Sent from JPTT …
  • 130.[閒聊] 獅白牡丹大家喜歡她哪個部分? - C_Chat 板
    作者: (歪歪歪) 223.137.178.49 (臺灣)
    時間: 2021-09-08 12:05:01
    LOLI5566: 獅獅絨的部分19F 09/08 12:13
  • 129.[趣事] 我不再傳屌照給別人 - joke 板
    作者: (懷特威爾) 36.235.210.18 (臺灣)
    時間: 2021-09-06 18:43:59
    LOLI5566: 笑死28F 09/07 00:48
  • 128.[閒聊] 網路爆紅「中國人模擬器」 胎死腹中還是世界首富全是命 - C_Chat 板
    作者: (乎嘎下嘎) 115.43.125.136 (臺灣)
    時間: 2021-09-04 14:06:50
    LOLI5566: http://i.imgur.com/36qhOoy.jpg199F 09/04 17:49
  • 127.[閒聊] 若中華一番人物是訓練師,會帶啥寶可夢 - C_Chat 板
    作者: (伸智) 1.175.25.102 (臺灣)
    時間: 2021-09-06 19:15:27
    LOLI5566: 小當家 -噴火龍
    嘟嘟-大奶怪
    四郎-長尾怪手
    雷恩-阿伯梭魯1F 09/06 19:16
  • 126.[中華一番] 第31話 囊括四大中華!真鯛大陸圖 - C_Chat 板
    作者: (ㄌㄌㄎ) 36.228.104.84 (臺灣)
    時間: 2021-09-05 21:20:02
    LOLI5566: 真大露屌圖17F 09/05 21:25
  • 125.[問卦] 抽到四顆正常智齒有到SSR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田勝傑) 140.113.133.229 (臺灣)
    時間: 2021-09-02 14:37:45
    如題啦 今天去給新牙醫看 不看不知道 一看不得了 他說好久沒有看到長四個智齒 而且都正常生長的人了 抽到四顆正常智齒有到SSR嗎?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
  • 124.[情報] 炎炎消防隊281 - SJW不開心 - C_Chat 板
    作者: (楊回血了。) 72.196.68.254 (美國)
    時間: 2021-09-02 01:03:34
    LOLI5566: 讚喔64F 09/02 02:32
  • 123.[閒聊] 還有誰很會「哼哼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的.. - C_Chat 板
    作者: (extemjin) 114.36.206.10 (臺灣)
    時間: 2021-09-01 10:24:07
    LOLI5566: https://youtu.be/X1TyL4W5MCA42F 09/01 10:51
  • 122.Re: [閒聊] 推特話題:雛森有沒有跟藍染打過炮 - C_Chat 板
    作者: (伽藍之黑) 36.225.236.89 (臺灣)
    時間: 2021-09-01 00:48:47
    LOLI5566: 還要催眠冬獅郎讓他在旁邊看16F 09/01 00:54
  • 121.[問卦] 70歲還沒打到疫苗正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桃園竹野內 豐) 114.44.233.22 (臺灣)
    時間: 2021-08-29 15:25:30
    LOLI5566: 造謠?102F 123.192.88.191 台灣 08/29 20:22
  • 120.[新聞] 時代力量不缺席2022新竹市長選戰 邱顯智:我會慎重考慮 - Gossiping 板
    作者: (ueewen) 101.12.93.141 (臺灣)
    時間: 2021-08-29 20:24:19
    LOLI5566: 準備恭喜國民黨?5F 123.192.88.191 台灣 08/29 20:25
  • 119.[問題] 為什麼大家能接受遊戲王搞禁卡的生態? - C_Chat 板
    作者: (田勝傑) 123.192.88.191 (臺灣)
    時間: 2021-08-27 21:03:25
    出張卡 被人創造出很強的用法 然後官方就直接限二 限一 甚至禁止 不管是付費從卡包抽來的 甚至抽個好幾十包的稀有牌 或是從別人手上買來的 直接便壁紙 官方自己出課金商品 再禁掉 在一般手遊/線上遊戲/…
  • 118.[情報] 萬代 千年積木 不會付組裝說明書 - C_Chat 板
    作者: (無月) 27.52.103.16 (臺灣)
    時間: 2021-08-27 21:08:47
    LOLI5566: 我是行銷就會搞個純金或鍍金的抽獎9F 08/27 21:12
  • 117.[趣圖] 日本小學的遠距線上開學 - joke 板
    作者: (Ken)
    時間: 2021-08-26 08:31:03
    LOLI5566: 阿不就遠距離 始業式 有什麼好酸?9F 08/26 10:47
  • 116.[原神] Aloy 實機影片 PV - C_Chat 板
    作者: (乙醯胺酚) 111.253.77.24 (臺灣)
    時間: 2021-08-26 09:54:10
    LOLI5566: 不是有色人種LGBTQ41F 08/26 10:50
  • 115.[眼殘] 我妹花500買一瓶麥香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阿姍) 180.217.2.247 (臺灣)
    時間: 2021-08-20 12:10:18
    LOLI5566 : 葉152F 08/23 00:05
  • 114.[問題] 中華一番的料理是不是都不太衛生? - C_Chat 板
    作者: (lumaix) 220.142.127.246 (臺灣)
    時間: 2021-08-19 03:11:38
    LOLI5566: 鏡頭珍貴 頁面有限
    總不能沒事就畫個洗手、洗碗、洗鍋子、洗食材的畫面吧2F 08/19 03:14
  • 113.Re: [討論] 為甚麼小當家和阿飛吃得出罌粟? - C_Chat 板
    作者: (一二三二一) 223.139.183.238 (臺灣)
    時間: 2021-08-19 01:26:17
    LOLI5566: 華國仔整天講鴉片戰爭云云
    西方列強欺我中華
    殊不知一切就是自己造成的
    小丑竟然是我自己29F 08/19 02:03
  • 112.[問題]請問這種"果凍感"有專門名稱嗎? - C_Chat 板
    作者: (貓吸兔) 60.251.51.51 (臺灣)
    時間: 2021-08-18 12:33:56
    LOLI5566: http://i.imgur.com/rzHsbvh.jpg30F 08/18 13:16
  • 111.[holo] Olie 的饒舌歌 Speed出MV啦w - C_Chat 板
    作者: (琥珀) 101.10.62.238 (臺灣)
    時間: 2021-08-15 00:47:41
    LOLI5566: cover快付錢8F 08/15 00:57
  • 110.[問題] 死神紀念回,關於一勇... - C_Chat 板
    作者: (Cera) 59.115.41.251 (臺灣)
    時間: 2021-08-15 00:05:47
    LOLI5566: 一勇一出生就死胎24F 08/15 00:33
  • 109.[閒聊] 十字架のろくにん 這霸凌程度也太恐怖了吧 - C_Chat 板
    作者: (托爾) 220.141.123.175 (臺灣)
    時間: 2021-08-14 23:57:00
    LOLI5566: 女主角是個低能 看了有夠煩18F 08/15 00:25
  • 108.[閒聊] 認真復仇不五四三的作品? - C_Chat 板
    作者: (田勝傑) 123.192.90.166 (臺灣)
    時間: 2021-08-15 01:20:00
    安安 剛剛底下有人在討論“十字架什麼的” 雖然手段夠凶 女主角實在低能 認真復仇不五四三的作品? 主角越慘越好 反方越雞掰越好 報復手段越狠越好 不搞道德掙扎勸說 不搞小情小愛 這種復仇系看過的:回復…
  • 107.[討論]《魔物獵人》這類狩獵遊戲有什麼魅力? - C_Chat 板
    作者: (歐奇) 180.218.45.14 (臺灣)
    時間: 2021-08-15 00:24:46
    LOLI5566: 夠純粹啊3F 08/15 00:27
  • 106.[新聞] 台灣人攜檳榔入境土耳其被捕 外交部持續交涉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uka) 220.133.73.82 (臺灣)
    時間: 2021-08-13 21:55:09
    LOLI5566: 哈哈哈哈華國毒蟲136F 123.192.91.197 台灣 08/13 23:35
  • 105.[閒聊] 少年漫畫翻譯成XX王是誰先開始的? - C_Chat 板
    作者: (異次元の古戦場) 122.118.0.203 (臺灣)
    時間: 2021-08-14 01:02:10
    LOLI5566: 荊軻刺秦王26F 08/14 01:20
  • 104.[新聞] 導師罰小學生坐「特別座」挨罵混蛋怒提告 法官補刀:這就霸凌啊不然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pan) 36.226.163.106 (臺灣)
    時間: 2021-08-13 14:32:15
    LOLI5566: 原po老害思想112F 49.216.24.125 台灣 08/13 15:18
  • 103.[問卦] LEO王會寫歌詞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I G8 U) 114.32.45.199 (臺灣)
    時間: 2021-08-12 15:56:41
    LOLI5566: 吳亦凡最棒惹 你有雙壓嗎
    人家是饒舌 不是說唱 笑死81F 123.192.91.197 台灣 08/12 17:13
  • 102.[問卦] 麟洋配悠遊卡卡面改版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西街教練) 182.233.134.23 (臺灣)
    時間: 2021-08-12 10:52:06
    LOLI5566: 最討厭這種華國式Q版40F 49.216.6.106 台灣 08/12 10:55
  • 101.[爆卦] 青森線對外橋塌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隨心所欲) 194.156.230.172 (英國)
    時間: 2021-08-10 21:05:57
    LOLI5566: 有地方能捐了嗎70F 123.192.91.197 台灣 08/1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