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20811 (冠宇哥)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8
  • 58.[爆卦] 維穩的圖做的比修電快 - Gossiping 板
    作者: (happysingle0803) 42.73.9.11 (臺灣)
    時間: 2021-05-13 16:23:57
    Qoo20811: 垃圾黨8F 05/13 16:24
  • 57.[問題] 新竹山路怎麼開呀 - car 板
    作者: (逢甲陳柏霖) 101.10.47.216 (臺灣)
    時間: 2021-05-09 16:09:12
    Qoo20811 : 那邊路大條道靠北 先去古奇峰練一下好嗎60F 05/09 19:06
  • 56.[問卦] 喝過QOO的人幾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八千代代木村拓哉) 182.234.160.141 (臺灣)
    時間: 2021-05-08 08:58:02
    Qoo20811: 死老人才會知道Qoo這種過氣東西吧3F 05/08 09:01
  • 55.[情報] Audi A3 四月掛牌69台重返品牌最熱銷車尋 - car 板
    作者: (Linus Torvalds) 98.37.50.76 (美國)
    時間: 2021-05-04 12:45:30
    Qoo20811 : 馬自大這可悲銷量估計三年內就要退出台灣市場了47F 05/04 14:53
  • 54.[問題] 手機google導航下交流道的困擾 - car 板
    作者: (阿貓貓麼麼可愛呀~) 36.224.105.224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2:28:12
    Qoo20811 : 我都用google Map找地標 Apple Map導航85F 05/02 13:49
  • 53.[問卦] 台北市都這樣子,其他地方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六西格瑪) 219.85.2.59 (臺灣)
    時間: 2021-05-01 02:19:30
    Qoo20811: 因該都有吧 別忘了也市長還幫黑道開路呢3F 05/01 02:20
  • 52.[問卦] 月新5萬3買的起房子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鄉下小鮮肉) 39.10.30.48 (臺灣)
    時間: 2021-04-30 19:02:42
    Qoo20811: 房貸當房租繳啊 撐不住就賣掉啊幹15F 04/30 19:04
  • 51.Re: [問題] 高速公路加速車道匯入主線道 - car 板
    作者: 114.136.94.159 (臺灣)
    時間: 2021-04-25 13:40:08
    Qoo20811 : 不要誤人子弟好嗎 zz87F 04/26 03:54
  • 50.[討論] 機車知道自己開遠光燈嗎? - car 板
    作者: (小瑋) 114.33.136.109 (臺灣)
    時間: 2021-04-22 00:12:37
    Qoo20811 : 勁戰仔難得有話題可以用車主身分在這個板討論45F 04/22 07:34
  • 49.[心得] MAZDA 3 四代 MRCC(ACC)更新 - car 板
    作者: (npt915515) 110.30.136.109 (臺灣)
    時間: 2021-04-23 11:40:58
    Qoo20811 : 全世界目前只有日本市場有全速域車道維持 從這件事可看到台馬至少跟美國市場同步 未來美國有台灣多半也會有34F 04/23 13:12
  • 48.Re: [新聞] 日本 Mazda CTS可免費升級至全速域 - car 板
    作者: (詹姆士瑄) 24.90.23.95 (美國)
    時間: 2021-04-21 04:52:47
    Qoo20811 : 台馬可以更新了 但也針對ACC優化而已
    維修單上面會有備註更新系統 這篇又看到一堆沒查證就開噴的可撥仔33F 04/21 18:36
  • 47.[問卦] 最辛酸的辛酸畫面流出是哪部? - Gossiping 板
    作者: (o'_'o) 101.10.92.166 (臺灣)
    時間: 2021-04-18 19:10:22
    Qoo20811: 五樓邊賣屁眼邊幫一群臭假口交6F 04/18 19:11
  • 46.[問題] 360度環景的車推薦哪一台? - car 板
    作者: (syty) 203.203.82.55 (臺灣)
    時間: 2021-04-16 20:12:18
    Qoo20811 : 這邊提到馬自達不能說它的優點 只能提缺點好爆= =47F 04/16 23:11
  • 45.[討論] 面試問題請益 - Tech_Job 板
    作者: (愛文文) 36.239.153.94 (臺灣)
    時間: 2021-04-15 18:03:44
    Qoo20811: 1 無償加班解決此專案 2 無償加班解決此問題1F 04/15 18:05
  • 44.[新聞] 台積跳電 傳3萬片晶圓報廢 - Tech_Job 板
    作者: 175.98.141.254 (臺灣)
    時間: 2021-04-15 09:57:12
    Qoo20811: Rework在spec內幹嘛不出 還有哪間FAB會給客戶看全部的in-line資料zz40F 04/15 13:03
  • 43.[問卦] 台灣寶貝 ——台積電南科廠傳停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ntwo3) 101.9.70.86 (臺灣)
    時間: 2021-04-14 16:05:13
    Qoo20811: 每當跳電or地震 module都會興奮到發抖36F 04/14 16:23
  • 42.[新聞] 高雄無預警跳電 大停水到晚上!影響兩大工業區逾3萬戶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他的體積) 111.71.102.59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4:00:54
    Qoo20811: 笑死 高雄人的真的蠻可悲的 標準被賣掉還在幫人家抬價858F 04/12 18:52
  • 41.[討論] 中南部車子的雨刷多久沒動了 - car 板
    作者: (古來聖賢皆寂寞) 223.140.121.206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3:33:04
    Qoo20811 : 這篇一看就知道勁戰仔廢文 雨刷又不是只有下雨天才會用4F 04/10 13:42
  • 40.[問卦] 欸!大家停過最難停的停車場是哪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冠宇哥) 1.171.4.145 (臺灣)
    時間: 2021-04-11 21:45:06
    欸欸欸欸欸 大家豪我冠宇啦 不知道  大家覺der 台灣哪葛 停車場 最難停 冠宇我先說我覺得最難停ㄉ喇 新竹巨城民權路那葛地下停車場進去出來的路口有夠他媽難開 車道小的不知道是在摳死當三小 其它去過…
  • 39.[問卦] office正版值得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限風光在險峰) 42.72.90.47 (臺灣)
    時間: 2021-04-11 13:07:16
    Qoo20811: 學術文件不都用Latex誰在用office 絕大部分人和公司行號用office用到的功能舊版都支援了83F 04/11 14:24
  • 38.[討論] 各位保養一次大概花多少錢呢? - car 板
    作者: (啾啾) 101.12.37.225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1:37:55
    Qoo20811 : 馬其實也沒網路上說的便宜 5000保養要是沒企業優惠還是破400042F 04/10 13:55
  • 37.[問卦] 吃這樣台幣730會很盤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瓜農) 101.12.2.159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4:01:00
    Qoo20811: 穿牛仔褲去爬山41F 04/10 14:09
  • 36.Re: [新聞] 百年大旱!蘇貞昌指示各部會做好萬全因應 降低社會衝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orysoap) 27.246.190.31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8:07:20
    Qoo20811: 年底才開始休耕 台灣雨季是在冬天? 農民都要抽穗才停灌有想過農民感受?這樣子還能護航的蠻好奇程度在哪zz76F 04/08 19:25
  • 35.[爆卦] 高雄輕軌又撞車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摳機主教) 36.236.69.68 (臺灣)
    時間: 2021-04-08 01:43:41
    Qoo20811: 高雄人素質不意外427F 04/08 08:54
    Qoo20811: 南部人的特色就是無視自己造出來的業和把自己的低素質表現的淋淋盡致但卻渾然不覺429F 04/08 08:56
  • 34.[問卦] 欸!國道現再在塞三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冠宇哥) 111.242.232.251 (臺灣)
    時間: 2021-04-04 23:59:43
    欸欸欸欸欸 大家豪我冠宇啦 冠宇我想說今天趁半夜回新竹 沒想到現在不知道在塞三小 回去因該也超過兩點了 平常從台中開回去新竹大概50分鐘左右 就算是碰到連假也不會像今天都半夜了還塞成紫色 有掛否?…
  • 33.[問卦] 欸!現在網路上484只能有一種聲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冠宇哥) 111.242.232.251 (臺灣)
    時間: 2021-04-04 18:51:19
    欸欸欸欸欸 大家豪我冠宇啦 冠宇我近年來發現一件事情R 以前唸書時在網路上耍廢時常看到不同立場和意見的人互相嘴砲 但這幾年發現 主流的媒體或訂閱數多以及流量大的自媒體 多半都只有一種聲音 而且有時立場…
  • 32.[問卦] 唸書時最記得什麼口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低調) 39.8.62.106 (臺灣)
    時間: 2021-04-04 17:41:42
    Qoo20811: 餓的法妹日熬益應7F 04/04 17:42
  • 31.[問題] 馬3怎麼殞落的阿 - car 板
    作者: (努力) 1.172.185.101 (臺灣)
    時間: 2021-04-04 15:39:15
    Qoo20811 : 就單純變貴會買的族群減少了 看看收入較高的地方像新竹還不是一堆馬自達41F 04/04 16:07
    Qoo20811 : 等神A國產不偷配備不用車美式當然可以加在一起算~74F 04/04 16:36
    Qoo20811 : 更正 等神A變成進口77F 04/04 16:38
  • 30.[問卦]為什麼五月天可以那麼久都沒拆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瓜塔塔麋) 58.115.198.37 (臺灣)
    時間: 2021-04-03 19:57:50
    Qoo20811: 鼓手換過很多個24F 04/03 20:01
  • 29.[問卦] 知道ptt什麼事件才能說是資深鄉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薄霧沾染晚霞) 39.12.97.143 (臺灣)
    時間: 2021-03-28 11:38:49
    Qoo20811: 鮫島事件吧 太口怕ㄌ5F 03/28 11:40
  • 28.[問卦] 為啥任天堂的主機性能總落後一代?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345) 123.194.152.110 (臺灣)
    時間: 2021-03-07 16:40:30
    Qoo20811: 可是水果手機性能屌打同期安卓幾十條街38F 03/07 17:01
  • 27.Re: [問卦] 有沒有約克羊上line貼圖推薦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約克羊) 1.172.151.224 (臺灣)
    時間: 2021-03-04 18:47:59
    Qoo20811: https://i.imgur.com/nuJ87Wa.png
    難用別買21F 03/04 19:06
  • 26.[問車] 請問這是什麼車? - car 板
    作者: (Force_Hsieh) 42.76.165.94 (臺灣)
    時間: 2021-03-01 12:12:11
    Qoo20811 : 出coupe我就買26F 03/01 13:29
  • 25.[情報] 昨天發表的 2021 美國IIHS Top pick+ 車 - car 板
    作者: (帥) 24.90.23.95 (美國)
    時間: 2021-02-25 13:54:59
    Qoo20811 : 福特六和送去撞測這份名單只會剩下KUGA和Focus2F 02/25 14:08
  • 24.[分享] 不用再問了,什麼車都是死 - car 板
    作者: (拜占庭) 180.217.175.172 (臺灣)
    時間: 2021-02-22 20:01:30
    Qoo20811 : 六和製造的focus和kuga送撞測輕輕鬆鬆刷ncap和IIHS60F 02/22 21:34
  • 23.[討論] Mazda有這麼好? - car 板
    作者: (好色龍砲) 36.233.53.113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8:37:32
    Qoo20811 : 馬自達的缺點就是他的優點很多台灣人都不在意 安全性 行路質感 外觀內裝 變速箱換檔邏輯 台灣人只在意CP值 希望在單位價格內買到稅金最便宜 配備最齊全 什麼東西都有的車58F 02/22 20:30
  • 22.Re: [分享] 西濱早上重大事故 - car 板
    作者: (軍) 61.227.235.38 (臺灣)
    時間: 2021-02-21 10:31:13
    Qoo20811 : 這邊的勁戰仔會覺得被大貨車肛要完整無損才算好車看看前幾篇推文就知道5F 02/21 10:36
  • 21.[菜單] Mazda 2021 CX-30 旗艦版 極境灰 - car 板
    作者: (Sagittarius) 223.140.67.230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7:10:34
    Qoo20811 : https://i.imgur.com/40daWQT.jpg 馬牌車友推 這代馬三跟CX30坐進去和開起來真的很讚 希望快點有軟體不管是外廠還是原廠可以更新全速域車道維持 這台缺點真的只剩下這個和空間了23F 02/20 20:25
  • 20.[問卦] 館長偽裝出去偷吃火鍋?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36.227.9.239 (臺灣)
    時間: 2021-02-21 11:54:12
    Qoo20811: 可憐 八卦版巴哈化 偷拍上傳對人家指指點點 最可悲的是還一堆人在答腔126F 02/21 12:28
  • 19.[問題] 開車方便喝的飲料杯種類? - car 板
    作者: (心想事成) 59.125.142.84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6:05:47
    Qoo20811 : 可以單手打開的保溫杯13F 02/20 16:21
  • 18.[新聞] 日本 Mazda CTS可免費升級至全速域 - car 板
    作者: (有鬼) 220.132.243.40 (臺灣)
    時間: 2021-02-19 18:58:44
    Qoo20811 : CX5把車道偏移的偵測靈敏度調到最高 整體體驗就跟車道維持差不多了35F 02/19 20:32
  • 17.[問題] 請問有安全又保養費不會太貴的車款可推? - car 板
    作者: (Brownielover) 111.250.27.142 (臺灣)
    時間: 2021-02-17 15:50:27
    Qoo20811 : 注重安全結果拋棄馬三選不是扭力樑的Auris 這邏輯怎麼怪怪的= =20F 02/17 17:07
  • 16.[問卦] 欸!吃過上閤屋得都幾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冠宇哥) 111.242.224.154 (臺灣)
    時間: 2021-02-10 21:18:30
    欸欸欸欸欸 大家豪我冠宇啦 冠宇我記得 小時候 吃過一次 上閤屋 印象很深刻 有龍蝦鮑魚吃到飽 屌打現在ㄉ 響食或著漢來 可是不知道 神摸時候 上閤屋都倒光ㄌ 感覺現在ㄉ小朋友 也都不知道 上閤屋是三…
  • 15.[討論] 國道起大霧 - car 板
    作者: (【●○◎】) 110.30.65.168 (臺灣)
    時間: 2021-02-07 01:09:27
    Qoo20811 : 霧啦 十二點從西湖到新竹 開到ADAS全部失效 回家
    一看上面全是水
    看到行車電腦報錯還以為要去上課了 好家在拿布擦一擦又好了13F 02/07 01:55
  • 14.[新聞] 快訊/欣興電子再火警!濃厚黑煙不斷竄出…警消搶救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д゚)) 49.216.160.145 (臺灣)
    時間: 2021-02-04 12:42:45
    Qoo20811: 烤個麵包吵什麼32F 02/04 12:47
  • 13.[新聞] 台中追撞車禍!小客車被「水泥車、拖板車」夾爛…駕駛命危 - car 板
    作者: ( ) 125.227.85.148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1:08:01
    Qoo20811 : 好奇這種情況是要怎樣注意大車 有老司機可以分享一下要如何讓後車永遠不是大車嗎35F 02/03 18:23
  • 12.[問題] 存款350萬 月薪5萬 買200萬車吃力嗎 - car 板
    作者: (Remax) 101.137.245.113 (臺灣)
    時間: 2021-02-03 16:45:16
    Qoo20811 : 這邊22K勁戰仔會跟你說年薪百萬養vios都很困難121F 02/03 18:17
  • 11.[情報] 1月各品牌車型詳細銷售報告 - car 板
    作者: (芷柔) 118.166.137.91 (臺灣)
    時間: 2021-02-01 18:05:53
    Qoo20811 : CX5這銷量 台馬兩三年內應該就倒了吧7F 02/01 18:19
  • 10.[問題] irent自撞承租及駕駛人不同賠償問題 - car 板
    作者: (ting) 111.71.1.204 (臺灣)
    時間: 2021-01-31 13:42:29
    Qoo20811 : iRent租車不是都要承租人電子簽名嗎
    你不是承租人和運當然能拿這點說不在出險範圍內1F 01/31 13:45
  • 9.[心得] 和泰 Toyota Corolla Cross 購車心得
    作者:
    時間: 2021-01-27 11:34:42
    Qoo20811 : 笑死 盲點爛還可以護航說幹嘛不自己看後視鏡 人家三線廠都可以做到打方向燈盲點才會發出聲音提醒 銷量第一的豐田做不到 可憐哪不管是車主還是車商61F 01/27 12:28
  • 8.[討論] 開車時聽什麼歌才能夠提振精神 - car 板
    作者: (戰神東方祥) 101.10.25.14 (臺灣)
    時間: 2021-01-24 20:29:46
    Qoo20811 : https://youtu.be/SYUYu-2TOwM3F 01/24 20:32
  • 7.Fw: [討論] 你們年薪多少才敢開百萬以上的車? - Tech_Job 板
    作者: (¥$££€$£$¥$¥$££) 150.117.220.29 (臺灣)
    時間: 2021-01-23 09:47:29
    Qoo20811 : 車雖然是負資產沒錯 但是開一台舒服體面的車跟朋友出去玩是用錢無法衡量出來的好嗎
    只要不影響日常生活 不要為了裝面子硬要買自己薪水不符的車 管他收入多少92F 10/11 01:50
  • 6.[討論] 各公司尾牙獎品 - Tech_Job 板
    作者: (ben) 49.214.218.174 (臺灣)
    時間: 2021-01-22 12:53:57
    Qoo20811: 某記憶體廠聽說調薪20當尾牙34F 01/22 15:00
  • 5.[新聞] 畫面曝光!中國醫女大生校區外車禍 人飛半空跌地昏迷 - car 板
    作者: (Aqqqa) 163.25.94.210 (臺灣)
    時間: 2021-01-20 11:39:38
    Qoo20811 : 這種直接尻過去的地上就算有標線他還是會直接尻過去啦 護航啥 可撥68F 01/20 12:39
  • 4.[問卦] 2022,2024會補刀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刻在我心裡的名字) 180.217.135.214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9:15:12
    Qoo20811: 不會啦 KMT爛成這樣 柯文哲被抹紅 民進黨現在只要選前13F 01/16 19:22
    Qoo20811: 出來哭一下賣個芒果乾 在喊聲台獨 繼續八百萬票當選14F 01/16 19:22
    Qoo20811: 現在民進黨已經在往獨裁一黨獨大的路上走了 大部分不關16F 01/16 19:23
    Qoo20811: 心政治的人看一下黨媒的文宣和新聞 就繼續投民進黨了17F 01/16 19:23
  • 3.[新聞] 特技動作!側傾30度開上護欄 連環撞7車 - car 板
    作者: (WIN 7再戰10年) 123.193.81.143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4:33:31
    Qoo20811 : 誤踩還能開兩公里 智障都覺得這句話有問題了3F 01/10 14:36
  • 2.[討論] 竹科塞成這樣 你們都沒遲到喔? - Tech_Job 板
    作者: (GGinin) 42.72.200.59 (臺灣)
    時間: 2021-01-07 09:15:24
    Qoo20811: 今天雙園路直接塞到高爾夫球場那 有夠扯47F 01/07 10:34
    Qoo20811: 二高一樣塞QQ 寶山和茄苳都塞成狗65F 01/07 11:08
  • 1.[分享] 狂人日誌 volvo XC60 B4 Momentum Plus - car 板
    作者: (冠宇哥) 111.242.231.207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3:31:58
    蠻喜歡狂人日誌這個不知道算不算車媒的汽車頻道 雖然最近似乎換了一個主持人 但不得不說之前那個胖胖的和現在這個都介紹得挺不錯 撇開各種可以在網路上就google得到的資訊 狂人日誌更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