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V55555 (東興烏鴉-小妹)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0
  • 30.[問題] 為什麼違規仔都不開國道路肩? - car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10-17 12:07:04
    明明違規仔一堆 隨便看路邊紅線就停一堆車 就算在國道,貼車逼車的,不打方向燈的,瘋狂鬼切的一堆 但是…… 卻很少看到有人挑戰路肩 每次塞車的時候,心理就想那些違規仔怎麼那麼守規則一起排隊了 這到底為啥…
  • 29.[分享] 歷代C class(Sedan) 1982~2021 - car 板
    作者: (fly) 111.255.93.110 (臺灣)
    時間: 2021-10-17 12:07:56
    VVVV55555 : 第一台車就是W2026F 10/17 12:36
  • 28.Re: [認真] 尺度越來越大會把對方寵壞嗎? - sex 板
    作者: (蔡宗翰) 223.141.163.173 (臺灣)
    時間: 2021-08-13 08:31:22
    VVVV55555: 笑死40F 08/13 12:30
  • 27.Re: [爆卦] 最新 南韓房價所得比 正式超越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08-02 09:39:10
    我們房價所得比是21.78 台灣房價都是虛坪計算 以公設比32%來看 21.78/0.68=30.88 我們才不輸!!…
  • 26.[問卦] 菲爾普斯23面金牌是不是太灌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07-28 23:51:18
    看了他的金牌 為什麼一屆的游泳項目要拆那麼多項 不同姿勢 不同距離 拆一堆項目 不就剛好讓佼佼者洗獎牌 例如中國桌球很強 結果桌球比賽拆好幾項 球的直徑拆五種規格 直徑40毫米 直徑42毫米 直徑45…
  • 25.[問卦] 體育課是不是埋沒人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07-26 17:04:31
    各位魯蛇好 你各位小學到大學體育課 有玩過射箭? 有碰過輕艇? 有試過馬術? 有教過跳水? 別說上面的 可能一堆人連棒球都沒玩過 體育教育是不是埋沒人才? 原本身體素質可能是撐竿跳天才,結果因為從小一…
  • 24.[討論] 口爆跟內射哪個舒壓 - sex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101.10.9.137 (臺灣)
    時間: 2021-07-15 17:22:27
    大家好 我是小妹哥 工作一整天回到家 大家都會找個女人來糙 糙完內射比較能夠釋放壓力 還是糙完壓頭口爆比較舒爽 大家選哪種?…
  • 23.[心得] New Audi A3 edition one 星際藍 - car 板
    作者: (woo) 59.115.63.145 (臺灣)
    時間: 2021-07-06 06:39:04
    VVVV55555 : 喊帥的是?26F 07/06 12:34
  • 22.[問卦] 要怎麼跟外國人解釋「屌打」的意思? - Gossiping 板
    作者: (龜山金城武) 110.30.48.154 (臺灣)
    時間: 2021-06-29 14:45:38
    VVVV55555: Dick Hit7F 49.159.4.149 台灣 06/29 14:46
  • 21.[問卦] 不明感染源定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06-05 13:25:16
    現在沒升四級,就是卡在一半以上不明感染源 問題是不明感染源的定義是啥? 1.病毒株 。(全台都同一株吧) 2.在何時何地被何人感染。(這很容易不明吧) 3.指揮中心說的算。 有大大知道怎麼定義嗎?…
  • 20.[問卦] 確診的科技業不用停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216.142.78 (臺灣)
    時間: 2021-06-05 18:25:50
    政府規定八大行業勒令停工 健身房 理髮廳 娃娃機店全部不準營業 餐廳不準內用 營業額至少一半 以上 不管你有無確診人員 結果有大量人員確診的公司卻不用停工? 這什麼情況 有八卦嗎?…
  • 19.Re: [新聞] 快訊/蔡英文:疫情已經趨緩 即將進入大規模疫苗接種階段 - Gossiping 板
    作者: (☁) 27.246.2.204 (臺灣)
    時間: 2021-06-05 14:27:44
    VVVV55555: 科科33F 49.159.4.149 台灣 06/05 14:30
  • 18.[問卦] 把握機會 埋沒良心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05-31 22:14:12
    發財秘笈裡面教的一招 把握機會 埋沒良心 是不是真的要埋沒良心才有辦法發財? 你各位也會為了發財埋沒良心嗎 有誰是靠這招致富的,有什麼經典人物嗎…
  • 17.Re: [新聞] 獨/3+11會議陳宗彥沒出席 是陳時中13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R大) 49.216.18.10 (臺灣)
    時間: 2021-05-29 01:38:51
    VVVV55555: 公開97F 49.159.4.149 台灣 05/29 01:46
  • 16.[問卦] 14天平均1天 超過100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05-21 14:13:15
    不是已經超過了嗎 現在有什麼積極的指示嗎 配合3+11我們什麼都可以配合 有政府請安心…
  • 15.[問卦] 沒人提到怎麼紓困?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9.4.149 (臺灣)
    時間: 2021-05-20 16:47:46
    因為錯誤的決策3+11,疫情延燒 放一句屁話說 小孩不用上課 再一句屁話說 家長可以請防疫假(無薪假) 補貼呢? 一些店家不能做生意的 房租要繳嗎? 補貼呢? 怎麼沒一個官員提到怎麼紓困?…
  • 14.[問卦] 實坪計價很困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8.18.90 (臺灣)
    時間: 2021-02-22 21:36:23
    現在世界各國,可能只剩台灣搞虛坪敲盤子了。(中國跟香港都要改了) 有人跳針說總價不變沒意義。 (意義在於透明揭露) 有人跳針說公設不計那公設所有權的問題。 (其他國家是??) 公設比30%,實坪價格多…
  • 13.[心得] BMW E36 318IS購入心得分享 - car 板
    作者: (漂泊不定) 49.214.141.55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2:03:55
    VVVV55555 : 那皮椅慘不忍睹 還坐的下去75F 02/20 23:26
  • 12.[問卦] 警察認真上班很困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8.18.90 (臺灣)
    時間: 2021-02-20 23:42:49
    路上一堆路霸 違停 違規攤販 都要報案警察才在那邊驅趕 驅趕完違規仔又一樣回來路霸 擺攤 違停 這些違規仔根本看不起警察 為啥會這樣? 因為警察平常巡邏都裝沒看到 如果違規必處罰,這些違規仔一定會收斂…
  • 11.[討論] 老同學老朋友之間會互相比較年終嗎? - Tech_Job 板
    作者: (work hard, play hard) 36.235.38.161 (臺灣)
    時間: 2021-02-05 21:30:57
    VVVV55555: 畢業還要上班就已經輸了 比啥?33F 02/05 23:17
  • 10.[討論] 希望開放檢舉違停獎金 - car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8.18.90 (臺灣)
    時間: 2021-01-26 15:44:52
    路上違停一堆 違停比停停車場省錢 警察看到不會直接略過 警察抓機車沒待轉,還躲在違停貨車後面 違停亂象大家一定常看到 如果政府沒人力取締 就設置獎金,讓全體國民一起努力 如果有獎金,不出一個禮拜台灣再…
  • 9.[問題] 外側車道設黃線的想法是? - car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8.18.90 (臺灣)
    時間: 2021-01-21 19:36:05
    是誰想出來在外側車道(非路肩或慢車道),設可臨停的黃線的? 車道還給人臨停? 先不論紅線違規停車的行為 政府為什麼會開放車道會有黃線的選項? …
  • 8.[問卦] 自主健康管理跑去診所就醫?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8.18.90 (臺灣)
    時間: 2021-01-17 00:16:52
    那個診所會不會太衰了 衛服部都規定 禁止非必要醫療行為 有呼吸道症狀就要打1922去指定院所 怎麼會咳嗽跑去診所就醫? 醫護人員不是該更了解規定嗎…
  • 7.[問題] 車上該放什麼防身呢? - car 板
    作者: (marco) 223.137.122.22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4:06:42
    VVVV55555 : 假陽具72F 01/16 18:45
  • 6.[問卦] 自主健康管理的意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8.18.90 (臺灣)
    時間: 2021-01-16 23:25:58
    新確診者為之前確診的接觸者, 先不論為何接觸者不用居家檢疫或隔離 自主健康管理的意義在哪? 看了衛福部的規定 禁止非必要的就醫 如果有呼吸道症狀打1922 他怎麼跑去診所……? 醫護人員不是更知道規定…
  • 5.[其他] 被砍倉了 - Stock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101.12.7.75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6:31:08
    被砍倉了 不講武德 再見了股板 轉戰刮刮樂…
  • 4.[問題] 巷弄停車 - car 板
    作者: (寂寞旅人™) 218.35.66.240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7:56:47
    VVVV55555 : 路霸思想27F 01/11 20:51
  • 3.[討論] 大賣場停車連續遇到2台車逆向...你會? - car 板
    作者: (江湖唯有英雄志) 111.255.77.61 (臺灣)
    時間: 2021-01-10 21:19:53
    VVVV55555 : 不知道原PO讓什麼意思的19F 01/10 21:56
  • 2.[問題] 專用車道是否要打方向燈? - car 板
    作者: (ZETA) 223.140.44.120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9:42:40
    VVVV55555 : 行經路口轉彎打燈不是常識嗎?64F 01/08 22:06
  • 1.[問卦] 怎麼還是沒人敢推實坪制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興烏鴉-小妹) 49.158.18.90 (臺灣)
    時間: 2021-01-07 12:06:07
    現在世界各國,可能只剩台灣搞虛坪敲盤子了。(中國跟香港都要改了) 公設比30%,實坪價格多42.8% 公設比35%,實坪價格多53.8% 真實的房價比現在的房價至少高了40%以上。。 要揭露台灣房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