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Kitten (noname)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25
  • 125.[討論] 為什麼范雲要干涉防疫?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民進黨=綠色國民黨) 39.8.32.170 (臺灣)
    時間: 2021-05-11 14:13:32
    WeiKitten: 左教你敢嘴34F 05/11 14:37
  • 124.[討論] 境外+4(都是印度) 本土+7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219.126 (臺灣)
    時間: 2021-05-11 14:10:40
    WeiKitten: 隨便啦 反正時鐘這麼穩132F 05/11 14:36
  • 123.[新聞] 友人透露韓國瑜「無參選跡象」 原因曝光!李佳芬反對是主因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5-10 08:44:50
    appledaily 【黨魁之爭】友人透露韓國瑜「無參選跡象」 原因曝光!李佳芬反對是主因 2小時前 國民黨日前公告黨主席選舉辦法,參選登記時間落在6月7、8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動 向仍未明,不過,…
  • 122.[新聞] 搬議長女兒要來!獸醫拒停車遭飆罵「囂掰三小」 許采蓁臉書被灌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5-08 17:31:10
    appledaily 搬議長女兒要來!獸醫拒停車遭飆罵「囂掰三小」  許采蓁臉書被灌爆 2分鐘前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去世後,愛女許采蓁將參加2022高市議員的選舉,勤跑基層,但高雄 一名邱姓獸醫表示,…
  • 121.[爆卦]因為不給某前議員女兒停車就要被罵? 補充警察的處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沉默之邱) 1.172.55.245 (臺灣)
    時間: 2021-05-08 15:04:08
    WeiKitten: 真可怕23F 05/08 15:05
  • 120.[新聞] 【獨家/名嘴母枉死】方兆杰前東家冤談拆夥始末 黑歷史也被翻頁!爆酒後愛動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5-07 06:42:00
    4小時前 (新增:前東家談拆夥始末影片) 從事美髮業的方兆杰,5日凌晨在24小時內二度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的母親,一名讀者向 《蘋果新聞網》爆料,方男過去壓力大就會想喝酒,甚至曾酒後發生肢體衝突,而酒駕…
  • 119.[討論] 吵架可以,盡量不要肉搜好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尚市長) 111.184.37.33 (臺灣)
    時間: 2021-05-06 14:30:39
    WeiKitten: keri的問題比較扯吧7F 05/06 14:33
  • 118.[討論] 警察腐敗,是個案還是通案?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ork hard, play hard) 36.228.82.163 (臺灣)
    時間: 2021-05-06 16:04:20
    WeiKitten: 中山區很意外嗎 冰山一角啦20F 05/06 16:19
  • 117.[新聞] 快訊/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 交保不到24hrs再爛醉撞殺黃暐瀚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進撃の肥宅) 123.192.154.248 (臺灣)
    時間: 2021-05-06 13:14:30
    WeiKitten: 這個我大DPP應該收為人才編到衝組156F 05/06 13:23
  • 116.[新聞] 獨/賓士男車上有毒品!用完剩殘渣 撞殺黃暐瀚母先買4啤酒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哲) 114.137.65.125 (臺灣)
    時間: 2021-05-05 16:17:19
    WeiKitten: 這種才應該作消波塊吧28F 05/05 16:49
  • 115.[討論] 晨運遭美髮師開賓士車撞死 警證實是名嘴黃暐瀚70歲母親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哲) 114.137.65.125 (臺灣)
    時間: 2021-05-05 11:41:03
    WeiKitten: 肇事立刻買酒喝想規避酒駕根本想騙79F 05/05 11:56
    WeiKitten: 撞死政府或司法高層還有可能修重 其他的假咖邁136F 05/05 12:11
  • 114.[新聞] 【再爆黑道入黨】女戰神綠委揪千人入黨 名單驚見傳奇黑二代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7.56.41.76 (臺灣)
    時間: 2021-05-04 08:33:32
    WeiKitten: 蕭家班!? 哈哈哈哈哈哈28F 05/04 09:15
  • 113.[討論] 日本地方政府把肺炎振興經費拿去...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3.55 (臺灣)
    時間: 2021-05-03 19:20:41
    WeiKitten: 糟糕! 我覺得很有喜感哩 哈哈哈哈哈99F 05/03 20:55
  • 112.[新聞] 【獨家】機車對撞砂石車 23歲男騎士困車底5小時明顯死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5-03 17:24:07
    15分鐘前 台中市清水區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乘紅牌大型重機的陳姓23歲男騎士,行經 國道四號橋下、海頂路旁的產業道路,在彎道處與對向砂石車發生碰撞,男騎士被壓在砂 石車底,已無生命跡象,因…
  • 111.[新聞] 黃承國:我絕不是黑道!連闖紅燈都不敢見過這種黑道?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5-03 15:27:22
    ettoday 2021年05月03日 14:45 黃承國:我絕不是黑道!連闖紅燈都不敢見過這種黑道?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3日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黑道治國,更指涉國策顧問黃承國有黑道背…
  • 110.[討論] 本土+2 境外+6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3.55 (臺灣)
    時間: 2021-05-03 14:16:47
    WeiKitten: 自己注意比較乾脆啦18F 05/03 14:22
  • 109.Re: [黑特] 陳時中:沒有證據證明是檢疫縮成三天導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3.55 (臺灣)
    時間: 2021-05-03 09:15:07
    WeiKitten: 反正惡化就解體時鐘祭旗啦4F 05/03 09:17
  • 108.[討論] 民進黨就是防疫破口,再投民進黨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40.42 (臺灣)
    時間: 2021-05-02 08:31:05
    WeiKitten: 愛用左交被惡搞自找啦41F 05/02 09:03
  • 107.[轉錄] 陳嘉行FB---農、小英,我是為此而來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7:10:58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4 小時 · 最近四項公投民調顯示民進黨在8月份將全面潰敗,2018的夢魘再次降落。於是,很多支 持者,其中不乏我的好朋友,火力全開對內狂轟民進黨。接著…
  • 106.[新聞] 焦糖宣布加入民進黨:受不了缺點就直接跟蔡英文說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民進黨=綠色國民黨) 111.251.131.209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6:06:15
    WeiKitten: 飛機杯熱身中44F 05/02 16:22
  • 105.[轉錄] 吳佩芸 FB 脫北者冰狼管理員江柏儒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40.42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1:12:00
    WeiKitten: 說到網軍攻防 麥克風應該很有感觸12F 05/02 11:16
  • 104.[討論] 拋下震撼彈!李佳芬強烈反對韓國瑜選黨魁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純真可愛的安東尼) 49.159.214.132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2:58:29
    WeiKitten: 很快就變成不反對-->勉予同意12F 05/02 13:03
  • 103.[討論] 這一波似乎是針對英系的操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魔鬼肥肉人) 122.118.4.186 (臺灣)
    時間: 2021-05-02 00:58:07
    WeiKitten: 央皇最好都不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209F 05/02 06:59
  • 102.[新聞] 已著手擘劃國民黨願景 韓國瑜參選主席機率大增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純真可愛的安東尼) 49.159.214.132 (臺灣)
    時間: 2021-05-01 19:15:21
    WeiKitten: 只差大進場恭迎我韓啦12F 05/01 19:20
    WeiKitten: 死魚還敢裝死!? 當大家忘記以錢多挺韓是吧64F 05/01 19:34
  • 101.[新聞] 再起有望?韓國瑜向勞工致敬 韓粉喊:戰主席、新北市長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hun) 223.137.81.170 (臺灣)
    時間: 2021-05-01 20:16:47
    WeiKitten: 應該是台北市長吧 哈哈哈哈哈15F 05/01 20:21
    WeiKitten: 這招夠絕啦 有韓導果然政治好玩多了46F 05/01 20:28
    WeiKitten: 還有一招就是新北卡侯讓周打虎選新北市長
    黨主席有22的提名權51F 05/01 20:30
    WeiKitten: 韓導當主席的話準備看精美的韓家軍22參戰名單60F 05/01 20:32
    WeiKitten: 林為洲怎麼被幹掉的 侯就可以用同樣手段處理73F 05/01 20:34
    WeiKitten: 光省籍就是種原罪啦 老k寧願全盤皆墨也不讓本省出頭80F 05/01 20:35
    WeiKitten: 黨主席就是這麼有力 不然邊緣倫和啟臣細漢再想什麼89F 05/01 20:36
    WeiKitten: 韓粉心態一直是只要爽就好 老k死絕也沒差97F 05/01 20:37
    WeiKitten: 老k20已經白癡過一次 不差22和24在白癡各兩次126F 05/01 20:41
    WeiKitten: 之前萬安宗痛初選前就去站台韓導合體不奇怪呀138F 05/01 20:42
    WeiKitten: 老k自己被韓粉綁架當奴才是第一天發生嗎?142F 05/01 20:43
    WeiKitten: 邊緣倫和啟臣細漢無法讓k支持者出怨氣 只有韓導敢罵149F 05/01 20:43
  • 100.[討論] 境外+3 本土+1 本土一直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9.180 (臺灣)
    時間: 2021-05-01 14:07:09
    WeiKitten: 不要怕! #相信華航 相信機師69F 05/01 15:05
  • 99.[新聞] 趙介佑二度逃兵 曾恐嚇監所管理員「我絕對會殺了你」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5-01 16:25:09
    udn 趙介佑二度逃兵 曾恐嚇監所管理員「我絕對會殺了你」 2021-05-01 14:28 聯合報 / 記者袁志豪、楊正海/即時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案,訊後遭…
  • 98.[新聞] 獨家/趙介佑還是替代役男 逃兵期間鳴槍擄人被判刑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晴天就該是這樣) 103.10.197.100 (香港)
    時間: 2021-04-30 18:22:25
    WeiKitten: 我大DPP黨中央應該儘速為其量身訂作特別法案23F 04/30 18:27
  • 97.[新聞] 硬起來?吳怡農:只要我在,台北市黨部就不會受黑道影響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我不會用水球( ̄□ ̄||)a) 140.110.200.42 (臺灣)
    時間: 2021-04-30 16:30:51
    WeiKitten: 農婦表示好帥有氣魄6F 04/30 16:32
  • 96.[新聞] 【內幕】北市黨部派系惡鬥處理不下趙介佑 民進黨中央只好連發聲明止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60.194.230 (臺灣)
    時間: 2021-04-30 00:15:12
    WeiKitten: 會變成全武行嗎 哈哈哈哈哈4F 04/30 00:18
  • 95.[新聞] 綠營斷尾開除高層涉毒子黨籍 姑和父不辭黨職!盼別政治追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7.56.41.76 (臺灣)
    時間: 2021-04-29 18:00:08
    WeiKitten: 哈哈哈哈 這很呆彎假直74F 04/29 19:07
  • 94.Re: [新聞] 民進黨大怒開鍘趙介佑:販毒天理不容 這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蒼夜歌) 223.140.26.167 (臺灣)
    時間: 2021-04-29 15:21:10
    WeiKitten: 我大DPP重視才能 私德只是其次8F 04/29 15:24
  • 93.[新聞] 民進黨大怒開鍘趙介佑:販毒天理不容 這裡沒皇親國戚管你爹是誰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eter) 101.10.49.152 (臺灣)
    時間: 2021-04-29 15:07:57
    WeiKitten: 風頭過了再安插高位給他就好啦86F 04/29 15:24
  • 92.[討論] CECC記者會 境外+2 本土+2 調查中+1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36.226.169.70 (臺灣)
    時間: 2021-04-29 14:08:01
    WeiKitten: 沒怎麼辦 作最壞大蒜3F 04/29 14:09
    WeiKitten: 時鐘可以下台 華航特權不能少20F 04/29 14:12
  • 91.[討論] 連勝文為何不從立委開始選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政治好複雜) 220.135.190.216 (臺灣)
    時間: 2021-04-29 09:19:10
    WeiKitten: 你是不是看勝文公子沒有62F 04/29 13:12
  • 90.[新聞] 野生動物悲歌 頻遭流浪貓犬咬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111.71.28.68 (臺灣)
    時間: 2021-04-29 06:34:23
    台東市陳姓農民荖葉園旁常發現環頸雉屍體、池上青農魏瑞廷三不五時就要為慘死的花嘴 鴨寶寶「收屍」,野灣動物醫院更常收到受傷的山羌、穿山甲,這些野生動物都是慘遭流 浪犬貓毒手;生態專家認為,日益嚴重的流浪…
  • 89.[倒了] 未來數位成功告倒成滿最大盜版商 - C_Chat 板
    作者: ( ) 1.200.107.251 (臺灣)
    時間: 2021-04-28 19:13:00
    WeiKitten: 這的確是大勝利15F 04/28 19:17
  • 88.[新聞] 韓家軍「網內戶打」大亂鬥! 石頭里長、杏仁哥聯手教訓最強菜農還嗆「打死我負責」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冬瓜) 175.182.9.217 (臺灣)
    時間: 2021-04-27 14:15:35
    WeiKitten: 我韓該出來撥亂反正統馭一下62F 04/27 14:50
  • 87.[討論] 操他媽的華航染疫9機師分在4個機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4.25 (臺灣)
    時間: 2021-04-26 21:09:41
    WeiKitten: 華航工會都不怕了 哈哈哈哈哈26F 04/26 21:23
    WeiKitten: 有機會燒華航機師的稻草人嗎 哈哈哈哈46F 04/26 21:32
  • 86.[新聞] 近韓人士:韓國瑜選國民黨主席機率達55% 但李佳芬和幕僚都反對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イラマチオ研究員) 140.123.218.126 (臺灣)
    時間: 2021-04-25 20:48:49
    WeiKitten: 被動參選啦! #百萬韓粉站出來 #非韓不投29F 04/25 21:12
  • 85.[問題] 阿克婭是掌管什麼的女神? - C_Chat 板
    作者: (4%大魔導士) 36.234.145.171 (臺灣)
    時間: 2021-04-25 15:34:52
    WeiKitten: 1最佳解18F 04/25 15:42
  • 84.[新聞] 【獨家/柔道童腦死】魔鬼教練急卸責!竟稱「他用頭自撞牆撞鏡子」 拍片舅自責不已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4.28 (臺灣)
    時間: 2021-04-25 13:12:39
    12分鐘前 (新增:影片)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訓練,遭學員及教練在90分鐘內過肩摔達27次,導致顱內出 血重度昏迷,根據《蘋果新聞網》掌握,何姓教練為了卸責,在男童送醫第一時間竟對外 宣稱,是…
  • 83.[黑特] 華航機師+2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夢の住民) 114.40.174.246 (臺灣)
    時間: 2021-04-25 14:55:25
    WeiKitten: 華航高層大地震一下ㄅ62F 04/25 15:14
    WeiKitten: 真大爆發就拿華航來燒好了72F 04/25 15:16
    WeiKitten: 這鍋時鐘揹好揹滿 不敢強制就吞下去79F 04/25 15:19
  • 82.[問卦] 遇到攔路虎該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父) 223.138.177.104 (臺灣)
    時間: 2021-04-25 00:39:44
    WeiKitten: 你真幸運22F 04/25 05:37
  • 81.[新聞] 獨/藍黨魁戰 近連人士:若韓國瑜不選、連勝文就會選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晴天就該是這樣) 103.10.197.99 (香港)
    時間: 2021-04-24 18:43:00
    WeiKitten: 這是幫聖文公子鋪臺階嗎6F 04/24 18:52
  • 80.[新聞] <2機師染疫>疑同機隊機師也確診恐爆群聚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36.226.174.125 (臺灣)
    時間: 2021-04-23 13:28:03
    WeiKitten: 那些要特權的機師躲起來了嗎211F 04/23 14:51
  • 79.[新聞] 韓國瑜政績奪「高雄最有感建設」 他嘆:2年贏10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4.28 (臺灣)
    時間: 2021-04-21 05:41:52
    tvbs 韓國瑜政績奪「高雄最有感建設」 他嘆:2年贏10年 發佈時間:2021/04/2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40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卸任後政績逐漸出現成效,他在…
  • 78.[新聞] 雙B夢碎!台北輕熟女獲「老闆」8萬包養 搭高鐵赴約慘遭打工男性侵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36.241.9 (臺灣)
    時間: 2021-04-19 23:36:09
    1.媒體來源: appledaily 2.記者署名: (地方中心王智勇/嘉義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雙B夢碎!台北輕熟女獲「老闆」8萬包養 搭高鐵赴約慘遭打工男性侵 4.完整新聞內文: 1小時前 …
  • 77.[轉錄] 黃暐瀚FB---中華民國,不存在?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6.241.9 (臺灣)
    時間: 2021-04-18 11:24:56
    黃暐瀚 11 小時 · 中華民國,不存在? 4月13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回答兩位台灣記者的提問。 第一位中時記者,香港改教科書,「中華民國」1949退守台灣,被改成「國民黨」退守台 灣。第二位發問…
  • 76.Re: [新聞] 民眾黨代表大會一度流會 黨內嘆:柯文哲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37.189 (臺灣)
    時間: 2021-04-18 09:02:29
    WeiKitten: 參加我柯CF佈道大會出資是榮譽也是義務34F 04/18 09:46
  • 75.[討論] 大家對藍綠都有意放寬交通違規檢舉看法?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111.71.125.119 (臺灣)
    時間: 2021-04-13 23:59:35
    WeiKitten: 等提案立委或其家屬因違規死亡就有轉彎機會48F 04/14 00:55
  • 74.[新聞] 怒!第4度酒駕撞死女騎士 惡男竟鬼扯:她不來撞我我怎會多這條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2.122 (臺灣)
    時間: 2021-04-13 18:39:29
    3小時前 台中男子蔡增文有多次酒駕前科,去年又無照酒後騎車上路,在台中梧棲區一處無號誌的 交叉路口與一名女騎士相撞,女騎士倒地頭破血流,送醫3天後不治。蔡男開庭時,雖不 否認與女騎士相撞,卻怪罪死者稱…
  • 73.[新聞] 南投穿山甲遇浪犬縮成球防衛!尾巴仍遭啃爛...癱手術台搶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嵐月銀牙) 36.225.163.243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1:09:02
    WeiKitten: 狗本又裝死啦37F 04/12 23:13
  • 72.[討論] 歷任高雄市長誰最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不動明王) 27.52.126.210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8:15:32
    WeiKitten: 韓市長哩 當他塑膠嗎34F 04/10 18:25
  • 71.[新聞] 【不斷更新/台鐵出軌】查借牌黑幕有重大進展!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eter) 101.12.93.130 (臺灣)
    時間: 2021-04-10 08:44:55
    WeiKitten: 還沒端午就有粽子可以吃18F 04/10 09:13
  • 70.[黑特] 趙少康:若我不能選黨魁 韓國瑜還在考慮選不選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南方之鷹) 219.85.168.220 (臺灣)
    時間: 2021-04-09 19:05:47
    WeiKitten: 百萬韓粉 挺韓五虎將 黃復興該站起來啦2F 04/09 19:09
  • 69.[新聞] 「網軍頭」KPI怎麼訂?柯P稱再議 邱昱凱:我不是神仙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2.122 (臺灣)
    時間: 2021-04-09 18:51:28
    appledaily 「網軍頭」KPI怎麼訂?柯P稱再議 邱昱凱:我不是神仙 1小時前 (新增:議員許淑華質詢)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柯暱稱「網軍頭」的邱昱凱,上月經悠遊卡公司董事會通過升任公 司總經…
  • 68.[新聞] 呱吉怒揭無良粉專以「罹難者名義」騙捐款 家屬說話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2.122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9:47:52
    ettoday 2021年04月08日 16:58 呱吉怒揭無良粉專以「罹難者名義」騙捐款 家屬說話了...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今天是台鐵太魯閣號翻覆事件頭七,意外一共造成50人罹難,其中一位罹難…
  • 67.[新聞] 綠營側翼踢到鐵板!粉專散布吳佩芸不實遭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36.226.174.88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9:42:41
    WeiKitten: 這種側翼看他們吃土最棒啦17F 04/08 19:53
  • 66.[新聞] 柯P網軍頭升任悠遊卡總座 「小凱條款」掛保證!爽領年薪破350萬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2.122 (臺灣)
    時間: 2021-04-07 05:20:08
    appledaily 【獨家】柯P網軍頭升任悠遊卡總座 「小凱條款」掛保證!爽領年薪破350萬 4小時前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被稱「網軍頭」的邱昱凱,在悠遊卡公司蹲點兩年,上月像坐直昇 機般升任悠遊卡…
  • 65.[閒聊] 動畫版徐倫聲優菲魯茲·藍與JoJo的淵源 - C_Chat 板
    作者: (丁讀生) 1.169.36.73 (臺灣)
    時間: 2021-04-04 19:35:42
    WeiKitten: 這也太搭 健身少女配的不錯80F 04/04 20:28
  • 64.[情報] JOJO第六部 石之海 動畫化 - C_Chat 板
    作者: (willy) 36.228.89.225 (臺灣)
    時間: 2021-04-04 18:23:56
    WeiKitten: 巴哈要搶到手阿372F 04/04 21:36
  • 63.[新聞] 台鐵出軌》藝人宋逸民差點搭上列車 快閃殯儀館稱遺憾、難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WoWb) 1.160.36.1 (臺灣)
    時間: 2021-04-04 20:21:11
    WeiKitten: the 蹭29F 04/05 01:01
  • 62.[新聞] 快訊/花蓮地院重裁出爐!李義祥收押 今晚解送看守所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60.50.232 (臺灣)
    時間: 2021-04-04 20:19:34
    WeiKitten: 串供毀證都搞定押來演戲的啦272F 04/04 21:05
  • 61.[問卦] 有人問「是愛我還是恨我」怎麼回 - Gossiping 板
    作者: (Phoenix) 114.136.203.205 (臺灣)
    時間: 2021-04-03 19:12:22
    WeiKitten: 朱延平有些片重看還挺有趣25F 04/03 19:18
  • 60.Fw: [新聞] 火山岩要價28萬 美學者切開見「芝麻街 - joke 板
    作者: (YBY讚啦!) 27.52.2.62 (臺灣)
    時間: 2021-04-02 21:24:52
    WeiKitten: 真的很像208F 01/27 18:39
  • 59.[問卦] 私鐵台灣 私捷運有搞頭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42.77.134.167 (臺灣)
    時間: 2021-04-03 03:42:20
    WeiKitten: 監獄私營更快啦44F 04/03 04:52
  • 58.[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傷亡慘重 王浩宇譴責環團當初反對蘇花高:他們多住台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rotect) 114.36.133.173 (臺灣)
    時間: 2021-04-02 16:00:07
    WeiKitten: 阿佛正常發揮啦46F 04/02 17:09
  • 57.[新聞] 致命因曝光!高速行駛遇工程車無預警摔落鐵軌 撞爛車頭第八車廂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2.122 (臺灣)
    時間: 2021-04-02 14:01:39
    appledaily 【獨家/台鐵出軌】致命因曝光!高速行駛遇工程車無預警摔落鐵軌 撞爛車頭第八車廂 釀死 9分鐘前 (新增:最新情況) 清明疏運今(4/2)開跑,是台鐵南下疏運高峰,未料卻傳出408…
  • 56.[問卦] 終於要正視大車駕駛素質和嚴罰違停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炁) 209.107.196.145 (美國)
    時間: 2021-04-02 14:04:17
    WeiKitten: 假咖賣啦96F 04/02 14:09
  • 55.[新聞] 【獨家】國小女師3P趴染性病害中鏢 男友憂:不慎傳給學生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2.122 (臺灣)
    時間: 2021-04-02 00:31:28
    17分鐘前 北部1名M男前年透過網路交友,結識某國小擔任班導師的女友,本以為可與生活單純的女 老師共結連理,但女師卻時常背著M男偷偷透過聊天APP找一夜情,女師在參加3P趴後染上 性病,傳染給不知情的…
  • 54.[新聞] 「大學姐」下台!林筱淇調台中市府有給職顧問 火速退Line群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40.212.122 (臺灣)
    時間: 2021-04-01 00:45:49
    ltn 「大學姐」下台!林筱淇調台中市府有給職顧問 火速退Line群組 2021/03/31 19: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3位局長異動,其中,觀光旅遊局長林筱 淇明天起調任有…
  • 53.[新聞] 賣自己約炮影片「1部最高3200元」他遭判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同志友善ID) 114.43.156.71 (臺灣)
    時間: 2021-03-30 19:16:51
    WeiKitten: 嘔嘔嘔嘔嘔嘔嘔72F 03/30 19:49
  • 52.[新聞] 連勝文狠酸柯P悠遊卡人事北市府:國庫通黨庫的人才會這樣想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80.217.39.19 (臺灣)
    時間: 2021-03-27 17:22:53
    ltn 連勝文狠酸柯P悠遊卡人事北市府:國庫通黨庫的人才會這樣想 2021/03/27 16: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網軍頭」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 經理,引發外界抨擊柯…
  • 51.[新聞] 江啟臣頒中評委聘書6人少了趙少康 趙參選黨魁流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6.206 (臺灣)
    時間: 2021-03-24 00:19:16
    chinatimes 獨家》江啟臣頒中評委聘書6人少了趙少康 趙參選黨魁流局 23:102021/03/23 中時 黃福其 國民黨上月17日公布,將增聘前海基會祕書長高孔廉1人為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主席團…
  • 50.[問卦] 南投縣政府舉辦「保護兒少隱私」抽獎活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689) 61.220.138.45 (臺灣)
    時間: 2021-03-23 18:06:18
    WeiKitten: 看成飛機杯 我真的累了183F 03/23 18:44
  • 49.[新聞] 哆啦A夢變綠色 將到台灣推廣全球永續發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噁爛臭酸肥宅) 42.77.44.182 (臺灣)
    時間: 2021-03-22 16:55:06
    WeiKitten: 等綠皮卡登場再叫我25F 03/22 17:11
  • 48.[新聞] 【獨家】不寒而慄!野狗群4天前翻牆咬死兔 今再侵民宅挖墓啃光屍首只剩毛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6.206 (臺灣)
    時間: 2021-03-22 07:32:19
    21小時前 澎湖馬公市山水里一戶民宅,本月17日凌晨遭成群流浪犬翻牆侵入,三進三出「打家劫舍 」咬死3隻寵物兔,未料今天凌晨這群「汪汪大軍」再度翻越1.2米高的圍牆,三進三出民 宅,將屋主掩埋在庭院的…
  • 47.[情報] 看得見子 TV動畫化決定 - C_Chat 板
    作者: (特) 219.91.102.153 (臺灣)
    時間: 2021-03-18 09:16:33
    WeiKitten: 好耶70F 03/18 10:00
  • 46.[討論] 太離譜了,真的太離譜了鮭魚之亂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200.71.49 (臺灣)
    時間: 2021-03-18 19:35:17
    WeiKitten: 廣告費賺很大2F 03/18 19:36
  • 45.[新聞] 【血腥影片】男褻玩巨大蟒蛇 悲劇了!狠咬人頭濺血「眼珠快被挖出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1.200.70.131 (臺灣)
    時間: 2021-03-16 15:22:32
    1小時前 美國洛杉磯一名32歲男子畢夏普(Nick Bishop)自稱是動物愛好者,甚至形容自己是「牧 羊人」,日前他到佛州大沼澤地國家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褻玩一隻…
  • 44.Re: [討論] 如今小冬瓜跳出來了,通過的機率提升幾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39.33 (臺灣)
    時間: 2021-03-15 19:44:44
    WeiKitten: 央皇會趁機處理激進嗎? 側翼坐大可不是妙事79F 03/15 20:20
  • 43.[新聞] 鄭運鵬批國民黨踩藻礁 結果蔡英文也這樣幹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19.148 (臺灣)
    時間: 2021-03-15 20:37:15
    appledaily 鄭運鵬批國民黨踩藻礁 結果蔡英文也這樣幹 7分鐘前 國民黨籍衛環委員會召委陳玉珍今與國民黨、民進黨、時力、民眾黨等21位立委,考察桃 園大潭藻礁,民進黨鄭運鵬晚間在粉專發文,抨擊…
  • 42.[新聞] 不敵4隻浪犬圍攻 山羌媽媽下半身浴血、肌肉盡裂釀「一屍兩命」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19.148 (臺灣)
    時間: 2021-03-11 19:31:17
    今年年初, 台東池上鄉野灣野生動物醫院曾救治過遭6隻浪浪群起攻擊的山羌,當時該山 羌因為傷勢過重,最後仍不幸身亡,沒想到近日野灣又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另一個令人 揪心的攻擊事件,近日,有民眾發現一隻慘…
  • 41.[新聞] 死神沒轍!5年前71死空難他倖存 幸運男再閃21死車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開洋葷) 36.231.28.41 (臺灣)
    時間: 2021-03-11 14:31:14
    WeiKitten: 下次是雲霄飛車嗎76F 03/11 14:56
  • 40.[新聞] 婦交友認識自稱阿富汗軍醫男子 警見「照騙」阻詐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19.148 (臺灣)
    時間: 2021-03-07 22:43:46
    竹北市年約6旬羅姓婦人,在臉書交友認識自稱阿富汗軍醫的Chien Hung男子,稱女兒生 日將近,無法把錢從阿富汗匯至居住在美國的女兒,希望羅婦幫他轉帳台幣28000元至指 定帳戶,警方據報及時到場阻…
  • 39.[新聞] 誰最適合當國民黨主席 最新民調曝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hun) 223.140.124.70 (臺灣)
    時間: 2021-03-07 22:09:08
    WeiKitten: 非韓不投啦4F 03/07 22:10
  • 38.[討論] DPP彰化2022屬意吳音寧耶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yu5765) 61.61.220.182 (臺灣)
    時間: 2021-03-07 17:16:29
    WeiKitten: 我大DPP央皇最愛耶! 音寧戰車開出來82F 03/07 18:56
  • 37.[討論]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 大家覺得誰最適任 ?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尼可拉斯) 27.242.75.57 (臺灣)
    時間: 2021-03-06 22:37:49
    WeiKitten: 韓導或聖文公子皆可 版面或笑料十足24F 03/06 23:22
  • 36.[新聞] 選主席跟減肥一樣 連勝文:下定決心就往前走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19.148 (臺灣)
    時間: 2021-03-06 19:10:36
    appledaily 【黨魁之爭】選主席跟減肥一樣 連勝文:下定決心就往前走 1小時前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宣布認真思考參選黨主席後,《蘋果新聞網》今(6日)獨家披 露連團隊內分成鷹派與鴿派,對主…
  • 35.[新聞] 心疼媽媽被罵翻 侯佩岑道歉「沒想傷害任何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湘南海岸) 123.110.109.79 (臺灣)
    時間: 2021-03-06 08:57:48
    WeiKitten: 勝文公子....34F 03/06 09:14
  • 34.[新聞] 連勝文參選兩難!鷹派不滿老被看扁 鴿派憂選輸拖垮連家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200.75.167 (臺灣)
    時間: 2021-03-06 10:24:51
    appledaily 【獨家/黨魁之爭】連勝文參選兩難!鷹派不滿老被看扁 鴿派憂選輸拖垮連家 1小時前 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宣布,會認真思考參選黨主席,惟據了解,連 陣營內部到現在都…
  • 33.[黑特] 趙少康:培訓千名網紅國家隊到大陸比賽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偽卡巴斯基) 49.216.2.10 (臺灣)
    時間: 2021-03-05 19:27:13
    WeiKitten: 姿勢藍代表你敢嘴!26F 03/05 19:40
  • 32.[討論] 幹你娘雞巴垃圾王八蛋操他媽的幹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14.96 (臺灣)
    時間: 2021-03-03 20:21:21
    WeiKitten: 除雞肉看起來嚇人外其他還ok呀11F 03/03 20:37
    WeiKitten: 烤雞胸只灑鹽或胡椒變換口味如何98F 03/03 23:15
  • 31.[新聞] 趙少康選不了黨主席成定局?傳韓國瑜將親自出馬 預計5月才會表態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hun) 223.136.243.156 (臺灣)
    時間: 2021-03-02 09:05:11
    WeiKitten: 等這麼久就是在等這個大場面啦 哈哈哈哈5F 03/02 09:12
  • 30.[新聞] 鐵警案一審精神鑑定醫師沈正哲:不會再接鑑定工作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北告到你無處躲) 42.76.144.5 (臺灣)
    時間: 2021-03-01 13:11:45
    WeiKitten: 不爽不要做啦! 是在靠北三小33F 03/01 13:18
  • 29.[討論] 向華強父子申請依親 內政部駁回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小哲) 42.74.177.32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5:39:11
    WeiKitten: 同意才是新聞吧29F 02/25 16:48
  • 28.[問卦] 看過美鳳光碟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蛇夫座) 211.21.108.73 (臺灣)
    時間: 2021-02-23 21:27:04
    WeiKitten: 親愛的33F 02/23 21:33
  • 27.[新聞] 趙少康:若我不能選黨主席 韓國瑜會怎樣我不知道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81.63 (臺灣)
    時間: 2021-02-22 22:32:14
    newtalk 趙少康:若我不能選黨主席 韓國瑜會怎樣我不知道 新頭殼newtalk | 黃建豪 台北市報導 發布 2021.02.22 | 11:00 隨著國民黨主席選戰點燃戰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
  • 26.[新聞] 獨家》江啟臣將宣布爭取連任黨主席 明示不選總統劍指朱立倫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政治好複雜) 223.138.52.207 (臺灣)
    時間: 2021-02-19 22:56:09
    WeiKitten: 他不選才是新聞6F 02/19 23:00
  • 25.[討論] 韓總真的要復出啦!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hady) 101.9.95.73 (臺灣)
    時間: 2021-02-19 20:32:31
    WeiKitten: 終於等到那個人回來啦36F 02/19 20:47
  • 24.Re: [黑特] 柯昱安真的來告我ㄖ (搞錯抱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喵吞.Freeman) 14.12.10.193 (日本)
    時間: 2021-02-18 19:56:15
    WeiKitten: $$$$$$28F 02/18 20:04
  • 23.[新聞] 時代雜誌評選2021百大明日之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入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2.78.67.205 (臺灣)
    時間: 2021-02-18 08:27:29
    appledaily 時代雜誌評選2021百大明日之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入列  8小時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2020年國民黨敗選後,於補選中臨危接下主席重擔,隨即進行一系列 改革,雖說接棒初期歷經高雄…
  • 22.[新聞] 回鍋參選黨魁? 洪秀柱擬3月論證國民黨路線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明日やろうは馬鹿野郎だ) 114.136.112.225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5:58:39
    WeiKitten: 這比八點檔精彩63F 02/16 17:09
  • 21.[新聞] 藍黨團幹部新官上任 「少康幫」戰力強、陳玉珍自帶聲量搶攻版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81.63 (臺灣)
    時間: 2021-02-15 15:15:49
    appledaily 藍黨團幹部新官上任 「少康幫」戰力強、陳玉珍自帶聲量搶攻版面 12分鐘前 立法院新會期2月登場,資深藍委費鴻泰就任黨團總召,搭配藍委鄭麗文擔任書記長,兩 人同是深藍背景,部分黨籍…
  • 20.[新聞] 女大生批夏林清「老處女、缺德」 法院認證:不算公然侮辱 - Gossiping 板
    作者: (脫線烏賊) 223.136.184.246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4:50:42
    WeiKitten: 哈哈哈哈哈153F 02/10 17:25
  • 19.[新聞] 趙少康:江啟臣能選贏2024嗎?我看好我自己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夢想家的羽毛) 39.12.190.79 (臺灣)
    時間: 2021-02-08 16:11:36
    WeiKitten: 這簡直是極品呀 哈哈哈哈哈58F 02/08 16:38
  • 18.[討論] 趙少康2024選上總統機率趨近於0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39.10.96.88 (臺灣)
    時間: 2021-02-08 13:29:28
    WeiKitten: 這是假的死魚 被盜帳號啦82F 02/08 14:40
  • 17.[新聞] 年輕人說話了 國民黨新生代女神呼籲侯友宜支持趙少康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7.81.63 (臺灣)
    時間: 2021-02-05 17:28:45
    chinatimes 年輕人說話了 國民黨新生代女神呼籲侯友宜支持趙少康 16:232021/02/05 中時新聞網 王子瑄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並透露自己不排除參選黨主席、直攻202…
  • 16.[新聞] 酸翁立友逃跑! 雞排妹「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開嗆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文生力量力量) 49.216.214.135 (臺灣)
    時間: 2021-02-05 15:38:13
    WeiKitten: 這是政黑嗎23F 02/05 15:45
  • 15.[新聞] 趙少康回國民黨機密被綠媒曝光 黃暐瀚爆洩露內幕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4.136.171.169 (臺灣)
    時間: 2021-02-04 19:54:28
    chinatimes 趙少康回國民黨機密被綠媒曝光 黃暐瀚爆洩露內幕 18:572021/02/04 中時新聞網 黃麗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綠媒獨家揭露此事,趙少康今被問及此事表示,為什麼國…
  • 14.[新聞] 若韓國瑜、趙少康聯手掌權 他預言國民黨面臨3個滅頂之災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4.136.171.169 (臺灣)
    時間: 2021-02-02 20:19:31
    appledaily 若韓國瑜、趙少康聯手掌權 他預言國民黨面臨3個滅頂之災 更新時間: 2021/02/01 16:17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恢復國民黨籍,傳言趙將參選黨主席,並是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
  • 13.[新聞] 獨/惡劣5寶爸!搬走新冰箱卻留滿地尿布垃圾 前房東被臭到怒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拉花瓜) 61.221.98.62 (臺灣)
    時間: 2021-01-27 14:39:26
    WeiKitten: 很意外嗎781F 01/27 18:59
  • 12.[新聞] 幕後》韓國瑜欲東山再起,夫人幫沙盤推演復出形式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晴天就該是這樣) 103.10.197.100 (香港)
    時間: 2021-01-27 20:05:56
    WeiKitten: 等過年147F 01/27 22:17
  • 11.[新聞] 北部小六男童性侵學弟 議員曝「男童都看成人網站」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七星) 114.41.79.141 (臺灣)
    時間: 2021-01-23 22:04:26
    WeiKitten: 直接打死比較快43F 01/23 22:15
  • 10.[新聞] 藍營最強刺客 挺韓議長許崑源之女 宣布參選高雄市議員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200.10.159 (臺灣)
    時間: 2021-01-21 09:11:22
    chinatimes 藍營最強刺客 挺韓議長許崑源之女 宣布參選高雄市議員 07:492021/01/21 中時新聞網 王子瑄 絲娛與一子二女。生前堅定挺韓、仗義執言的形象,讓他成為韓粉心中「永遠的議…
  • 9.[新聞] 罷王成功激勵藍營士氣 傳韓國瑜2途徑復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6.85.151 (臺灣)
    時間: 2021-01-19 08:42:39
    chinatimes 【韓流來襲】罷王成功激勵藍營士氣 傳韓國瑜2途徑復出 08:262021/01/19 中時新聞網 陳弘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親征桃園選市長的機會大…
  • 8.[討論] 台派:臉書在惡意關粉專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蟑螂捍衛者) 114.44.52.201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5:53:44
    WeiKitten: 堵藍被禁只能說死好70F 01/15 20:04
  • 7.[討論] 有人因為愛吃湯圓而被嫌棄的嗎 - Boy-Girl 板
    作者: (秀姑巒C羅) 111.82.0.56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3:51:10
    WeiKitten: 不會消化不良嗎18F 01/15 05:51
  • 6.[新聞] 一張圖表看懂民眾黨中央委員派系分布 最大贏家是這2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223.136.85.151 (臺灣)
    時間: 2021-01-15 06:44:00
    appledaily 一張圖表看懂民眾黨中央委員派系分布 最大贏家是這2人 6小時前 民眾黨日前選出9席票選中央委員,原先被看好會大獲全勝的黨籍立委蔡壁如,外界一度 戲稱「教母將強勢回歸」,不料因配票…
  • 5.[新聞] 劉樂妍恐確診!驚爆「社區全淪陷」崩潰吶喊:一家被帶走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hun) 223.137.248.7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0:26:13
    WeiKitten: 等他被帶走才叫新聞33F 01/14 20:42
  • 4.[新聞] 奇兵接棒?林飛帆2優勢爆「空降出征新竹」勝算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LUE SKY) 39.9.224.21 (臺灣)
    時間: 2021-01-08 20:47:12
    WeiKitten: 太陽花領袖出馬可以風魔萬千新竹人21F 01/08 21:00
  • 3.[新聞] 獨/新北市警局驚爆性騷!學長約實習生共浴互搓 逼脫光按摩 - Gossiping 板
    作者: (skate) 118.232.28.101 (臺灣)
    時間: 2021-01-08 21:01:45
    WeiKitten: 甲到爆23F 01/08 21:04
  • 2.[新聞] 岳父李日貴病逝5日 韓國瑜透過杏仁哥首度發聲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name) 114.136.188.184 (臺灣)
    時間: 2021-01-05 20:03:52
    appledaily 岳父李日貴病逝5日 韓國瑜透過杏仁哥首度發聲 7小時前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岳父李日貴本月1日中午病逝,家屬哀戚悲慟不捨,在雲林西螺埔 心老家治喪,近日許多李家親友和地方人士均前…
  • 1.[轉錄] 邱顯智臉書-花次長又開始調皮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75.96.76.95 (臺灣)
    時間: 2021-01-05 22:15:46
    WeiKitten: 我大DPP官員就是屌你敢嘴63F 01/05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