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EX (阿哲)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03 篇,第 100 篇以前
  • 203.[問題] 會有人覺得螺旋丸帥嗎? - C_Chat 板
    作者: (Kimi) 203.203.53.102 (臺灣)
    時間: 2021-10-26 09:56:17
    XOEX: 醜3F 10/26 09:58
  • 202.[問卦] 為什麼竹北高鐵站商場做不起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背包客) 1.200.244.55 (臺灣)
    時間: 2021-10-22 22:59:16
    XOEX: 那附近有啥好玩的啊3F 39.9.97.154 台灣 10/22 23:01
  • 201.[問卦] 大醫院的跟診護理人員算爽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6王) 150.116.252.144 (臺灣)
    時間: 2021-10-22 22:45:36
    XOEX: 奧客很多啊26F 39.9.97.154 台灣 10/22 22:57
  • 200.[公告] 23日零時起到16時止 禁止拉票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1-10-22 22:55:43
    XOEX: 你誰9F 39.9.97.154 台灣 10/22 22:57
  • 199.[問卦] 五倍券官網將提供更好的質量!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us Torvalds) 116.206.73.50 (臺灣)
    時間: 2021-10-09 19:37:09
    XOEX: 質量三小916F 36.228.103.91 台灣 10/09 20:40
  • 198.[問卦] 龍龍被切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tuber 廢片產生器) 124.218.89.7 (臺灣)
    時間: 2021-10-07 20:24:59
    XOEX: 演哪齣87F 27.52.73.235 台灣 10/07 20:30
  • 197.[問卦] 影印店真的會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安) 140.118.145.101 (臺灣)
    時間: 2021-10-05 22:55:59
    XOEX: 大圖輸出更好賺吧19F 39.8.74.40 台灣 10/05 23:01
  • 196.[新聞] 潘孟安今晚低調赴醫院 探視挖眼案無辜女店員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生的本能 就是求生) 218.166.229.104 (臺灣)
    時間: 2021-10-05 23:01:41
    XOEX: 不要講 那怎麼上新聞了3F 39.8.74.40 台灣 10/05 23:02
  • 195.[問卦] 龍龍登基脫口秀女王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39.8.163.170 (臺灣)
    時間: 2021-10-04 10:57:40
    看新聞 原來龍龍是脫口秀女王 我真是孤陋寡聞 連這麼偉大的天后都不認識 想請問 龍龍女王是什麼時候登基的?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94.[問卦] 霍格華茲在台灣開分校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247.131.65 (臺灣)
    時間: 2021-10-02 19:52:47
    XOEX: 台灣有貓頭鷹 可是禁止飼養的樣子吧22F 27.247.131.65 台灣 10/02 19:57
  • 193.Re: [問卦] 急!!!剛剛遛狗狗被蠍子叮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9527) 180.217.137.245 (臺灣)
    時間: 2021-09-26 06:44:59
    XOEX: 所以那隻是啥199F 110.28.35.110 台灣 09/26 14:36
  • 192.[問卦] 吃一蘭拉麵的人在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0.28.35.110 (臺灣)
    時間: 2021-09-26 18:00:47
    一蘭拉麵 比別家貴 比別家少 比別家等更久 去吃一蘭拉麵的人在想什麼呢?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91.[問卦] 敢貼手機第一張圖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39.8.0.22 (臺灣)
    時間: 2021-09-22 10:39:05
    你敢點開相簿 看看最後一張照片是什麼 並且貼上來嗎? 有沒有八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90.[問卦] 猜猜燒烤多少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ly) 42.74.76.5 (臺灣)
    時間: 2021-09-19 19:06:30
    XOEX: 110020F 39.9.102.210 台灣 09/19 19:11
    XOEX: 欸不是 哪個縣市啦23F 39.9.102.210 台灣 09/19 19:11
  • 189.[討論] 雷恩吃爭鮮會說什麼? - C_Chat 板
    作者: (阿哲) 39.9.102.210 (臺灣)
    時間: 2021-09-19 19:22:54
    刀工超人 生魚片主宰者 來自黑暗料理界的。雷恩 來到地球 走進台灣的爭鮮壽司店 雷恩會怎麼評價?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88.[中一] 如果雷恩贏了,紹安不能登場怎辦? - C_Chat 板
    作者: (阿哲) 111.241.122.172 (臺灣)
    時間: 2021-09-15 21:57:50
    宴席料理對決 不知道哪個天才排比四場 阿是都不怕平手哦 阿如果雷恩不要雷 比賽就結束了 那這樣划船中的邵安是不是就只能回家了 紹安會多尷尬?…
  • 187.[問卦] 當初八仙塵爆有多震驚?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0.26.69.157 (臺灣)
    時間: 2021-09-11 23:19:29
    北部人多少都有去過八仙吧 結果出大事 當初看新聞真的很震驚 大家當時也有被嚇到嗎?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86.[問題] 大家會介意要交的車被當展示車玩嗎 - car 板
    作者: (跌倒之後) 1.200.156.146 (臺灣)
    時間: 2021-09-11 19:57:19
    XOEX: 太誇張了吧 快說哪一間 這誰可以接受112F 09/11 21:08
  • 185.[問卦] 全聯菜價是不是很貴?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0.26.69.157 (臺灣)
    時間: 2021-09-11 20:59:19
    剛去全聯 被菜價震驚到了 買個香菇 茭白筍之類 3、4樣就要破200 感覺買肉還比較划算 全聯的菜價是不是很貴?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84.[新聞] 澳洲3歲童荒野走失3天喝泥水存活 - Gossiping 板
    作者: (科怪) 111.242.58.232 (臺灣)
    時間: 2021-09-07 22:07:54
    XOEX: 3歲欸6F 27.242.41.39 台灣 09/07 22:09
  • 183.[討論] 雷恩是不是只會做生魚片? - C_Chat 板
    作者: (阿哲) 110.28.98.34 (臺灣)
    時間: 2021-09-06 23:20:02
    雷恩 五道菜 三道是生魚片(一道生魚片拿去涮火鍋) 兩道魚下巴 平淡的創意,卻企圖以華麗的表演來掩飾 貧乏的想像力和技巧的沉迷,都是廚師的致命傷! 雷恩是不是很雷? Sent from JPTT on…
  • 182.[閒聊] 中華一番極有點難看.... - C_Chat 板
    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 61.228.6.56 (臺灣)
    時間: 2021-09-06 23:45:28
    XOEX: 你走錯世界線了1F 09/06 23:47
  • 181.[閒聊] 三號道路抓蟲少年的日常 - C_Chat 板
    作者: (Hir0) 49.216.223.82 (臺灣)
    時間: 2021-09-06 02:21:47
    XOEX: 短裙少女表示6F 09/06 02:43
  • 180.[新聞] 一個彎過不去自撞慘死 男沒剎車魂斷中彰快道!酒測值驚人 - car 板
    作者: (府城嚴選臭懶趴) 118.171.28.162 (臺灣)
    時間: 2021-09-05 13:05:07
    XOEX: 1.24還敢開車2F 09/05 13:08
  • 179.[翻譯] Nosleep-我要吃披薩!!! - marvel 板
    作者: (巧) 220.134.7.231 (臺灣)
    時間: 2021-08-23 21:04:50
    XOEX: 這群智商感覺很低,賣微波披薩怎麼樣,又快又便宜,反正智障鬼還是會丟20美,賺爛了賺爛了28F 08/24 01:07
  • 178.[討論] 九尾入侵時,三代在幹嘛? - C_Chat 板
    作者: (阿哲) 27.52.43.2 (臺灣)
    時間: 2021-07-27 00:25:18
    九尾入侵的時候 三代只拿金箍棒把九尾趕出村後 就沒做事了 啊不是你在旁邊看戲是殺小 人家在推王你在發呆 這老頭在幹嘛啊?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77.[情報] 熊貓壞掉了?滿500-500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阿君) 114.136.97.126 (臺灣)
    時間: 2021-07-24 01:25:26
    XOEX: 倒貼笑死XD526F 27.52.130.88 台灣 07/24 02:57
  • 176.[閒聊] 雞泡溫泉不會被煮熟ㄇ= =? - C_Chat 板
    作者: (淡江金城武) 111.249.19.242 (臺灣)
    時間: 2021-07-19 17:49:47
    XOEX: 哪個人類泡那麼燙?40F 07/19 18:01
  • 175.[討論] 遊戲王算少數長篇卻集集精采的嗎? - C_Chat 板
    作者: (阿龍) 101.12.49.117 (臺灣)
    時間: 2021-07-15 23:49:47
    XOEX: 杜馬篇超智障的20F 07/16 00:09
  • 174.Re: [問卦] 樓上合法施工但吵到爆= =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洪粉吱已) 42.76.140.196 (臺灣)
    時間: 2021-07-07 19:42:00
    XOEX: 誰 住士林嗎?6F 27.246.8.114 台灣 07/07 19:44
  • 173.[新聞] 總統:台灣已是獨立國家 叫「中華民國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唐揚豬) 114.37.46.200 (臺灣)
    時間: 2021-07-07 19:36:31
    XOEX: 2020= =7F 27.246.8.114 台灣 07/07 19:37
  • 172.[新聞] 王子陶:台購疫苗遇阻力 德政府促BNT盡力達成協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呆) 36.225.128.241 (臺灣)
    時間: 2021-07-07 19:42:09
    XOEX: 佛地魔幹的嗎5F 27.246.8.114 台灣 07/07 19:43
  • 171.[新聞] 服務處被撞 顏寛恒:忽然變得十分通風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0.132.230.174 (臺灣)
    時間: 2021-07-07 19:40:49
    XOEX: 太危險了吧 我說駕駛9F 27.246.8.114 台灣 07/07 19:41
  • 170.[問卦] 有人敢吃藍起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猜猜我是誰 ? ^o^) 180.217.78.185 (臺灣)
    時間: 2021-07-05 23:27:39
    XOEX: 可以 可是很鹹5F 27.53.136.217 台灣 07/05 23:28
  • 169.[爆卦] 破譯小腸的分子語言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亞比醬~*) 202.39.33.67 (臺灣)
    時間: 2021-07-05 12:54:54
    XOEX: 為什麼要排擠大腸qq14F 114.24.173.197 台灣 07/05 12:57
  • 168.[問卦] 小智如果第一集就抓到鳳王,劇情怎演?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4.24.173.197 (臺灣)
    時間: 2021-07-05 12:11:50
    寶可夢小智 第一集就遇到鳳王 後來動畫劇情顯示,一球抓神獸可以成立 所以小智如果丟球搞不好就抓到了 阿如果小智走出真新鎮 左手鳳王 右手比雕 皮神在胸前 會發生什麼?…
  • 167.[問卦] 在辦公室打炮到底有多爽?誰能分享經驗?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不是瑋豐啦) 118.165.134.236 (臺灣)
    時間: 2021-07-04 19:24:02
    XOEX: 白天那個太容易被抓包了吧5F 27.53.136.217 台灣 07/04 19:24
  • 166.[問卦] 台北是不是在抓黑數?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39.13.107.112 (臺灣)
    時間: 2021-07-03 19:00:27
    環南市場每週做快篩 這次驗pcr發現群聚 然後台北擴大篩檢跟攤商打1.8萬疫苗 台北如果不加大篩 數字會不會很漂亮?結果還是做了 台北是不是正在抓隱藏的確診黑數? Sent from JPTT on …
  • 165.[新聞] 看好了,台灣只示範一次!史上最高價的香菜做成披薩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mily man) 220.141.103.43 (臺灣)
    時間: 2021-07-03 19:11:22
    XOEX: 三小香菜拿鐵9F 39.13.107.112 台灣 07/03 19:13
  • 164.[心得] 2021 Audi Sportback S3 開箱 - car 板
    作者: (skill) 59.126.194.40 (臺灣)
    時間: 2021-07-03 17:55:05
    XOEX : 還是差納智捷s3一點42F 07/03 19:21
  • 163.[問卦] 大肚王國為什麼被輕描淡寫?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母豬母豬) 27.246.130.180 (臺灣)
    時間: 2021-07-03 19:13:06
    XOEX: 沒有台灣價值2F 39.13.107.112 台灣 07/03 19:13
  • 162.[問卦] 大谷是漫畫主角,書名要叫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39.13.107.112 (臺灣)
    時間: 2021-07-03 16:37:03
    大谷 比小說主角還要扯的男人 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如果他是小說漫畫主角 這本書名叫什麼才好?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61.[問卦] 年輕人還會討厭韓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ツナ) 114.36.130.161 (臺灣)
    時間: 2021-06-30 17:55:12
    XOEX: 還好 韓國其實蠻耐斯的4F 27.53.106.13 台灣 06/30 17:56
  • 160.[問卦] 有沒有中島美嘉-我也曾想一了百了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Lumia 5566) 114.45.23.116 (臺灣)
    時間: 2021-07-01 00:56:25
    XOEX: 她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啊 對於歌手是絕望 但她還是出來唱了 這種已經不是歌唱技巧的問題了19F 27.53.123.42 台灣 07/01 01:02
  • 159.[問卦] 美國公司的疫苗誰擋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53.123.42 (臺灣)
    時間: 2021-06-30 21:07:54
    白宮發言人說中共擋疫苗 看看國際疫苗的公司: 輝瑞(Pfizer)美國/ BioNTech 德國 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英國 莫德納(Moderna)美國 嬌生(Johnson &am…
  • 158.[問卦] 茄汁鯖魚罐頭哪家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去留) 220.133.173.88 (臺灣)
    時間: 2021-06-30 18:21:08
    XOEX: 我覺得吃起來差不多32F 27.53.106.13 台灣 06/30 18:29
  • 157.[新聞] 演藝工作全停!李千那開賓士當外送員維持生計 累到長針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偉特) 180.177.37.78 (臺灣)
    時間: 2021-06-30 18:32:24
    XOEX: …開賓士?1F 27.53.106.13 台灣 06/30 18:33
  • 156.[問題] 獵人的薔薇是不是劇情殺? - C_Chat 板
    作者: (阿哲) 27.53.106.13 (臺灣)
    時間: 2021-06-29 22:27:36
    獵人漫畫裡 毒這個玩意本來沒啥存在感 爆庫兒箭上塗毒還是很廢 團長用1毫克就癱瘓鯨魚的毒刀砍席巴 結果根本沒感覺 用毒的嵌合蟻也被奇犽打爆 結果生物頂點蟻王 最後不是被打死的,而是被毒死??? 最強生…
  • 155.[問卦] 我想到領土變大的方法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狐醜大將軍) 114.24.86.63 (臺灣)
    時間: 2021-06-27 15:38:21
    XOEX: 你的牆壁會被水壓推爆 結案8F 27.242.162.180 台灣 06/27 15:40
  • 154.[問卦] 2000萬想買台中文心公園附近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un) 111.83.101.161 (臺灣)
    時間: 2021-06-27 15:18:22
    XOEX: 敢噴客人?先叫房仲滾6F 27.242.162.180 台灣 06/27 15:19
  • 153.[問卦] 簡訊實名制沒人在用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深海鯰魚) 1.200.65.185 (臺灣)
    時間: 2021-06-27 19:53:40
    XOEX: 超商還是會看5F 36.228.99.114 台灣 06/27 19:54
  • 152.[問卦] 動物的睡眠時間好長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傑輪特) 49.217.139.27 (臺灣)
    時間: 2021-06-26 18:23:18
    XOEX: 他們就很閒阿 不睡覺要幹啥11F 36.228.99.114 台灣 06/26 18:26
  • 151.[問卦] 我想到阻止海平面上升的辦法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母豬母豬) 27.52.225.134 (臺灣)
    時間: 2021-06-27 15:14:54
    XOEX: 開傳送門把多的水丟到異世界 結案34F 27.242.162.180 台灣 06/27 15:18
  • 150.[問卦] 你唸書時代的女神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ue eyes blue) 220.135.52.193 (臺灣)
    時間: 2021-06-26 02:31:54
    XOEX: 以上都老人42F 36.228.99.114 台灣 06/26 05:38
  • 149.[問卦] 吃起來最爽的水果是哪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247.8.167 (臺灣)
    時間: 2021-06-24 15:12:57
    水果種類超多 抱著吃一大盤很爽 哪種水果 吃起來爽度最高啊?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48.[問卦] 芒果到底要怎麼切啦操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天要喝3千cc的水) 114.137.192.146 (臺灣)
    時間: 2021-06-24 21:49:02
    XOEX: 用三千世界劍技奧義切57F 27.247.8.167 台灣 06/24 22:07
  • 147.[問卦] 全聯價格是不是變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247.8.167 (臺灣)
    時間: 2021-06-24 19:14:55
    記得以前 全聯就是一個樸實無華路線 沒有福利熊 沒有放洗腦歌 就主打便宜 啊現在越開越多 根本就超商= = 價格也是,就是比超商便宜幾塊錢 但跟大賣場差很多 全聯是不是真的變貴了? Sent from…
  • 146.[新聞] 柯文哲不滿政治攻擊 政院:意見、批評都是為了讓防疫做更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失眠夢) 101.136.78.143 (臺灣)
    時間: 2021-06-24 13:03:18
    XOEX: 樓下先準備300萬8F 27.247.8.167 台灣 06/24 13:04
  • 145.Re: [新聞] 獨/南檢驚爆「疫苗打了」 全國檢方昨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笑他人看不穿) 39.12.134.90 (臺灣)
    時間: 2021-06-24 14:59:03
    XOEX: 好的 讓我們繼續檢討柯文哲38F 27.247.8.167 台灣 06/24 15:07
  • 144.[問卦] 八卦年齡普查開始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八歲神探夏洛克) 39.110.33.68 (日本)
    時間: 2021-06-23 17:08:13
    XOEX: 樓下800245歲1396F 111.241.106.205 台灣 06/23 18:52
  • 143.[問卦] PCHOME 超過24天還沒來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1.241.106.205 (臺灣)
    時間: 2021-06-23 20:01:47
    5/28買的餅乾跟泡麵 到今天都還沒來 算起來已經超過24 DAY 了 剛看還是寫 尚未出貨 究竟 訂的餅乾跟泡麵哪裡去了= = —— 有人要截圖 這不是來了嗎 …
  • 142.[爆卦] 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人要跳樓ㄟ - Gossiping 板
    作者: (broolyn1995) 27.242.231.246 (臺灣)
    時間: 2021-06-22 15:24:25
    XOEX: 抱歉 我是貓派的626F 27.53.122.15 台灣 06/22 19:06
  • 141.[問卦] 我這樣是痛風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yogo3388) 223.139.223.60 (臺灣)
    時間: 2021-06-22 19:07:49
    XOEX: 我看起來像醫師嗎32F 27.53.122.15 台灣 06/22 19:13
  • 140.[問卦] 面試題 你會闖紅燈嗎? 意義何在? - Gossiping 板
    作者: (515ㄚㄚ) 122.117.213.23 (臺灣)
    時間: 2021-06-21 14:04:24
    XOEX: 我知道 鐵達尼號的劇情1F 27.53.122.15 台灣 06/21 14:05
  • 139.[問卦] 「微解封」之後是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53.122.15 (臺灣)
    時間: 2021-06-21 13:49:39
    三級 疫情上升叫加強三級 疫情緩解叫微解封 怎麼那麼多專有名詞 微解封之後叫啥?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38.[新聞] 李奧納多性事外流「床上不行」憤怒反應曝 - Gossiping 板
    作者: (樂居) 36.231.53.72 (臺灣)
    時間: 2021-06-21 13:56:20
    XOEX: 記者中文這樣寫我還以為是姪女是床伴50F 27.53.122.15 台灣 06/21 14:00
  • 137.[新聞] 這才是超前部署!加拿大疫苗採購策略 全民2022可打好幾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崇崇斯基) 116.241.149.234 (臺灣)
    時間: 2021-06-20 16:22:39
    XOEX: 反觀10F 110.28.233.156 台灣 06/20 16:25
  • 136.[新聞] 嚴抓印度Delta病毒 入境台灣將全面普篩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斐爾) 1.173.220.244 (臺灣)
    時間: 2021-06-20 16:24:53
    XOEX: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6F 110.28.233.156 台灣 06/20 16:25
  • 135.[爆卦] 華航 CI 5169 直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深蹲王) 36.226.73.236 (臺灣)
    時間: 2021-06-20 16:26:36
    XOEX: 看這要幹嘛0.06F 110.28.233.156 台灣 06/20 16:27
  • 134.[問卦] 三級解除,衝立法院,要的+1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洪粉吱已) 42.76.64.201 (臺灣)
    時間: 2021-06-19 00:01:08
    XOEX: +12499F 39.9.230.4 台灣 06/19 12:17
  • 133.Re: [問卦] 所以中國是怎麼壓住疫情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39.9.230.4 (臺灣)
    時間: 2021-06-19 04:58:00
    可以看看廣州 1.全市監控:穗康碼 由於搭大眾交通都要掃碼 所以絕大部分的人都要申請這個碼 可以看做手機裡的健保卡 紅色:確診者、隔離者等,一刷變紅就發現 讓他們無法啪啪走 綠:正常人 黃色:如果發現…
  • 132.[新聞]馬雲近來可好?阿里巴巴:低調行事專注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幸超可愛) 114.137.230.10 (臺灣)
    時間: 2021-06-16 22:21:03
    XOEX: 怕被黨帶走2F 27.53.169.232 台灣 06/16 22:22
  • 131.[問卦] 最大功臣不是人民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53.169.232 (臺灣)
    時間: 2021-06-16 21:21:10
    現在疫情好像趨緩 根本是靠人民啊 沒疫苗 沒譜篩 pcr塞車 醫護有限 然後還要去上班?? 根本就是台灣人民很配合 不像國外那些不戴口罩的 阿不然政府到底有什麼具體對策很有效的? 沒有啊 還不是靠人民…
  • 130.[問卦] 鄧紫棋比林宥嘉紅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53.169.232 (臺灣)
    時間: 2021-06-15 22:55:16
    以前是林宥嘉比較紅吧 但後來鄧紫棋從我是歌手爆紅 後面發的歌也很受歡迎 變成一線歌手 現在紫棋比宥嘉紅了嗎?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29.[問卦] 對不起我錯了!我之前反核!!!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nd Tree Pad) 203.204.50.67 (臺灣)
    時間: 2021-06-13 18:44:07
    XOEX: 核3歸隊怎麼反核的沒出來8F 27.246.67.26 台灣 06/13 18:45
  • 128.[問卦] 誰在台灣說話最可信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魯宅) 49.216.176.104 (臺灣)
    時間: 2021-06-13 17:58:56
    XOEX: 韭菜3F 111.241.101.86 台灣 06/13 17:59
  • 127.[問卦] 為啥不用5倍價買Az?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1.241.101.86 (臺灣)
    時間: 2021-06-13 17:37:22
    以色列施打率全球最高 就是用2~3倍錢搶買疫苗 國產疫苗單劑881元台幣 AZ疫苗59元-145元台幣 用最貴145來算 881可以買5.6劑AZ 你各位想一想 用5.6倍價錢買 難道原廠不會發貨發到…
  • 126.[問卦] 幹你娘粽子裡面怎麼有紅蘿蔔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二乃二乃二乃) 223.136.178.238 (臺灣)
    時間: 2021-06-13 17:59:15
    XOEX: 少了青豆和玉米10F 111.241.101.86 台灣 06/13 18:00
  • 125.[問卦] 為何閘道回堵 只有這裡在罵政府? - Gossiping 板
    作者: (波的多野結衣) 49.216.49.126 (臺灣)
    時間: 2021-06-12 12:13:14
    XOEX: 韭菜還敢反抗阿11F 111.241.101.86 台灣 06/12 12:14
  • 124.Re: [新聞] 陳培哲曝心聲「挺民主」 遺憾民進黨不信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1.241.101.86 (臺灣)
    時間: 2021-06-12 10:51:07
    要是可以讀檔重來 完美開局大概是這樣 Bnt求投資時,台灣贊助 接下Az疫苗代工,取代韓國地位 甚至幫美國爸爸代工 林全簽線東洋代理Bnt疫苗進貨三千萬 (參考國際價格,約160億左右) 直接打滿七成…
  • 123.[問卦] 焦糖:把狠話留給習近平跟獨裁政權才是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鬥戰聖佛) 49.158.149.88 (臺灣)
    時間: 2021-06-12 12:15:38
    XOEX: 已經說了是萬華的鍋15F 111.241.101.86 台灣 06/12 12:17
  • 122.[問卦] 若打了國產還是重症,要怎麼轉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墮落的月光) 111.71.213.160 (臺灣)
    時間: 2021-06-12 12:10:29
    XOEX: 病毒太頑強 都是阿共的陰謀12F 111.241.101.86 台灣 06/12 12:11
  • 121.[問卦] 如果二期期中解盲就發EUA,484超越世界 - Gossiping 板
    作者: (s142857) 118.150.80.175 (臺灣)
    時間: 2021-06-12 11:41:31
    XOEX: 世界跟不上4F 27.247.37.70 台灣 06/12 11:42
  • 120.[問卦] 連假移動的人民這鍋揹定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問路人) 111.240.174.184 (臺灣)
    時間: 2021-06-12 11:48:10
    XOEX: 中央決策 人民負責3F 27.247.37.70 台灣 06/12 11:49
  • 119.[問卦] 民意是不是根本沒屁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0.26.33.73 (臺灣)
    時間: 2021-06-10 22:20:29
    民意有啥用嗎 當初萊豬民調6成多反對 還不是過了 砍七天假哪個勞工不反對 還不是砍了 這個月各大網路論壇沸騰 大家罵到爆 有用嗎? 民代敢反應嗎? 政府會聽嗎? 當政府不屌你民意 你們又能怎樣 所謂民…
  • 118.[問卦] 看不懂啦,國產疫苗保護力幾%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0.26.33.73 (臺灣)
    時間: 2021-06-10 20:37:58
    林北文組啦 疫苗看新聞寫蝦米GMT 啥血清什麼比率、什麼效價 通通我都看不懂啦 能不能一句話 國產疫苗保護力幾趴? 跟國外疫苗差多少 求解釋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17.[新聞] 新竹空軍醫院院長幫親友打莫德納 - Gossiping 板
    作者: (球來就打~Fighting!!) 114.137.216.45 (臺灣)
    時間: 2021-06-10 20:40:24
    XOEX: 發文炮轟了吧55F 110.26.33.73 台灣 06/10 20:45
  • 116.[問卦] 只有我覺得這整件事很智障??? - Gossiping 板
    作者: (OAO) 101.136.98.205 (臺灣)
    時間: 2021-06-10 20:43:02
    XOEX: 而且還他媽的慢 都死人了還要慢慢等 等殺小8F 110.26.33.73 台灣 06/10 20:43
  • 115.[問卦] 海森堡如果還活著 - Gossiping 板
    作者: (56889) 112.104.130.178 (臺灣)
    時間: 2021-06-10 00:12:02
    XOEX: 這誰1F 39.13.199.152 台灣 06/10 00:12
  • 114.[新聞] 賴士葆怒嗆蔡英文 哀悼志村健、300多台人死了沉默無聲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zo) 42.74.225.101 (臺灣)
    時間: 2021-06-10 00:07:39
    XOEX: 關志村健啥事 他台灣人嗎4F 39.13.199.152 台灣 06/10 00:08
    XOEX: 哦哦 看懂了13F 39.13.199.152 台灣 06/10 00:09
  • 113.[問卦] 第10類之後的人只能打國產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刀會序曲) 39.12.3.247 (臺灣)
    時間: 2021-06-10 00:06:26
    XOEX: 沒上榜是幾類5F 39.13.199.152 台灣 06/10 00:07
  • 112.[問卦] 公審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1.251.157.74 (臺灣)
    時間: 2021-06-10 00:05:17
    XOEX: 發多少 不要每個發1p15F 39.13.199.152 台灣 06/10 00:06
  • 111.[問卦] 台南停電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秘書*2) 42.74.50.89 (臺灣)
    時間: 2021-06-10 00:04:54
    XOEX: 台灣不缺電啦2F 39.13.199.152 台灣 06/10 00:05
  • 110.[新聞] 黃珊珊認了配發武肺疫苗至診所 北市府說詞自相矛盾惹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36.235.211.218 (臺灣)
    時間: 2021-06-09 12:04:36
    XOEX: 這很重要嗎 先進口疫苗好嗎44F 39.13.199.152 台灣 06/09 12:07
  • 109.[問卦] 端午返鄉如果被問要用什麼理由?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翔) 118.150.46.158 (臺灣)
    時間: 2021-06-09 00:27:38
    XOEX: 他想問話你就掉黨證出來19F 36.228.102.89 台灣 06/09 00:29
  • 108.Re: [新聞] 陳時中:疫苗採購時程公布就遭打壓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246.196.73 (臺灣)
    時間: 2021-06-08 22:14:25
    這怎麼能忍!! 都人命關天了,誰在打壓! 我強烈呼籲政府發聲明譴責 讓全世界看好 到底是哪個無恥的在打壓台灣! 打壓買疫苗這種大事!!!! 是想害死所有台灣人欸 被打壓的我們一定不能縮 一定要鬧到國際…
  • 107.[閒聊] 《鬼滅之刃》真人劇定妝照曝光 - C_Chat 板
    作者: (かすみ[阿霞]) 110.30.145.115 (臺灣)
    時間: 2021-06-07 15:36:41
    XOEX: 炭治郎跟彌完全不像= =好歹找個少年來演阿15F 06/07 15:46
  • 106.[問卦] 館長出的啤酒不好喝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洛韶) 49.159.5.49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7:33:49
    XOEX: 好像跟五十嵐事件有關 https://www.google.com.tw/amp/s/disp.cc/amp/163-8RnZ44F 27.242.37.55 台灣 06/06 20:28
  • 105.[問卦] 一般勞工沒票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27.242.37.55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5:02:58
    計程車、農漁民特定族群要紓困 竹科是經濟命脈要照顧 機師空姐隔離太久會身心疲憊 阿但一般勞工勒 怎麼沒有照顧 啊紓困只能借貸款,砍我們七天假 還心中最軟的那塊 不懂欸 一般勞工人最多 票也最多,反而不…
  • 104.Re: [新聞] 日月潭碼頭邊停滿車還有露營車 居民批不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8) 45.19.61.246 (美國)
    時間: 2021-06-07 03:05:45
    XOEX: 還有反對快篩 ,害怕偽陽醫護會爆,那表示量能不夠啊,啊就快建檢驗所啊
    說錯 快建集中隔離所394F 27.242.37.55 台灣 06/07 04:56
  • 103.[問卦] 海龜可以回台,而北漂不能回鄉? - Gossiping 板
    作者: (LV.1初心者) 1.200.73.101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5:09:08
    XOEX: 北漂韭菜跟有錢出國的海龜能比嗎7F 27.242.37.55 台灣 06/06 15:10
  • 102.[爆卦] 端午守護台南行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陽光黃金蛋) 42.72.75.62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2:16:55
    XOEX: 三小 發獎金??16F 27.242.37.55 台灣 06/06 12:18
  • 101.[問卦] 慟!抽水機貼文刪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圾菌94爛懂?) 180.176.66.31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2:12:25
    XOEX: 明明就還在= =86F 27.242.37.55 台灣 06/06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