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atptt (Allen)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16
  • 116.[問卦] 中壢為什麼那麼多24小時的小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伍佰再打玖哲) 39.12.190.191 (臺灣)
    時間: 2021-01-16 21:36:09
    allenatptt: 中壢酒店和傳播超級有名好嗎……跟五木一樣夜生活發達
    自然一堆24小時宵夜店34F 01/16 22:38
  • 115.[問卦] 台灣三大歌姬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49.216.19.188 (臺灣)
    時間: 2021-01-16 01:04:27
    allenatptt: 黃乙玲,江蕙,從缺6F 01/16 01:06
  • 114.[問卦] 台灣這麼多所大學? - Gossiping 板
    作者: (White Dragon Society) 114.46.80.22 (臺灣)
    時間: 2021-01-16 00:20:29
    allenatptt: 市場機制有什麼問題嗎43F 01/16 01:08
  • 113.[問卦] 小夫是富二代靜香怎麼沒選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0.4.0 (臺灣)
    時間: 2021-01-16 22:00:49
    allenatptt: 太矮 懶叫小6F 01/16 22:01
  • 112.[問卦] 中壢是深藍地盤?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t綠茶) 1.200.119.102 (臺灣)
    時間: 2021-01-16 21:45:41
    allenatptt: 一堆眷村17F 01/16 21:51
  • 111.Fw: [新聞] 健美男運動遭同性猥褻 一怒連揮10拳 - MuscleBeach 板
    作者: (痔瘡小天使。) 1.200.3.221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8:33:10
    allenatptt: 甲甲日常,每天最少一則性相關新聞63F 01/15 12:37
  • 110.[問卦] 盲測能分出16歲跟28歲的女生人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便般的存在) 219.85.131.108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3:24:04
    allenatptt: 處男才分不出來 跟16歲比 28的皮膚跟本是砂紙7F 01/16 13:26
  • 109.[問卦] 最近聽的一首古典樂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龍巴布) 101.10.103.49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3:16:07
    allenatptt: 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13F 01/16 13:19
  • 108.[問卦] 廢掉軍訓 取消教官駐校 誰最開心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歷史的過客) 131.147.184.34 (日本)
    時間: 2021-01-16 13:05:11
    allenatptt: 我覺得要把教官改成警察15F 01/16 13:20
  • 107.[問卦] 安啾也太可愛了吧!!! 好療癒 - Gossiping 板
    作者: (AB) 114.136.23.10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3:13:21
    allenatptt: 89男友:又有個蠢宅在意淫我的肉便器了7F 01/16 13:14
  • 106.[問卦] 為啥台灣很少在賣羊羹 - Gossiping 板
    作者: (瑞斯叔叔) 49.216.39.242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2:56:40
    allenatptt: 以前有 還很紅 義美羊羹 但後來好像賣不好就式微了36F 01/16 13:25
  • 105.[問卦] 看到年輕女孩穿比基尼眼睛應該看哪裡?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海) 49.214.234.78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2:52:44
    allenatptt: 我都看她生殖器27F 01/16 13:29
  • 104.[問卦] 魏德聖如果拍侏儸紀公園,會用真恐龍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a) 125.231.21.176 (臺灣)
    時間: 2021-01-16 00:32:17
    allenatptt: 美國就已經一直都用真的好嗎= = 都2021了還有人不
    知道哦……25F 01/16 00:50
  • 103.[新聞] 買褲帶不夠錢被要求歸還 男直接脫褲對女店員露下體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是那個光) 114.47.120.146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9:36:19
    allenatptt: 求番號25F 01/15 20:07
  • 102.[新聞] 美國防部增列9家中企黑名單 小米在列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st) 123.192.153.162 (臺灣)
    時間: 2021-01-15 20:12:49
    allenatptt: 推,阿爸加油8F 01/15 20:14
  • 101.[問卦] 打砲有口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松可樂) 36.231.153.34 (臺灣)
    時間: 2021-01-15 20:30:52
    allenatptt: 九淺一深39F 01/15 20:44
  • 100.[問卦] 剛回暖兩天年輕美眉就穿這麼少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草莓口味☆肥宅) 42.76.22.158 (臺灣)
    時間: 2021-01-15 20:21:17
    allenatptt: 幹 忘記看ID10F 01/15 20:22
  • 99.[問卦] 幹你娘超想把樓上小孩腿打斷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50.66.158 (臺灣)
    時間: 2021-01-15 20:01:46
    allenatptt: 笑你不敢28F 01/15 20:06
  • 98.[問卦] 李嚴這輩子最大的失誤是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1.83.243.151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4:04:55
    allenatptt: 延誤送軍糧給諸葛亮4F 01/15 14:05
  • 97.[問卦] 日本幾乎沒有中國戰場的作品? - Gossiping 板
    作者: (llll) 219.85.227.97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3:47:18
    allenatptt: 虐菜有啥好拍的……27F 01/15 14:10
  • 96.[新聞] 女單身26年拜月老列清單 21天後收服百萬年薪男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0.55.223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0:59:24
    allenatptt: 低能幻想文8F 01/14 21:00
  • 95.[問卦] 國高中警告記太多真的沒辦法畢業ㄇ? - Gossiping 板
    作者: (24歲,是學生) 27.242.75.79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2:26:13
    allenatptt: 想太多,以前國中8+9拿刀砍人三大過也只是叫他轉學而30F 01/15 12:41
  • 94.[問卦] 正妹數學老師長這樣 你可以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ce) 193.34.232.15 (俄羅斯)
    時間: 2021-01-15 12:29:41
    allenatptt: 有夠老,我高中時代不喜歡這種的18F 01/15 12:38
  • 93.[新聞] 見粉色安全帽忍不住!壯漢性起公然在機車旁掏鳥自慰 - Gossiping 板
    作者: (打馬小蝦兵) 114.36.15.103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2:28:35
    allenatptt: 愛不分物種,喜歡幹安全帽臭了嗎,歧視26F 01/15 12:39
  • 92.[新聞] 高捷去年虧損 無法提撥盈餘回饋金給高市府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哥大) 49.158.111.47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2:17:32
    allenatptt: 垃圾南部浪費公帑40F 01/15 12:40
  • 91.[新聞] 健美男運動遭同性猥褻 一怒連揮10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同志友善ID) 1.200.3.221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2:29:45
    allenatptt: 甲甲日常,每天最少一則性相關新聞63F 01/15 12:37
  • 90.[討論] 你各位啊,來政黑後最大收穫是什麼?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OWER) 110.26.62.46 (臺灣)
    時間: 2021-01-15 08:22:31
    allenatptt: 嗆爆4趴仔 舒壓~13F 01/15 08:39
  • 89.[問卦] 學校行政怎麼都跩個二五八萬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勇嵐叫共九逃) 223.141.49.77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0:56:21
    allenatptt: 真的,幹,丟到私人企業不出三個月就被踢走17F 01/15 11:03
  • 88.[問卦] 向華強是不是看了李嘉誠與馬雲的風向才?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羅密歐) 1.200.170.212 (臺灣)
    時間: 2021-01-15 09:31:37
    allenatptt: 搞不好是白狼2.0,支那派來的24F 01/15 09:41
  • 87.[新聞] 美公布2020惡市場名單 台灣電影天堂再被點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80.217.43.29 (臺灣)
    時間: 2021-01-15 08:54:45
    allenatptt: 聽都沒聽過……2F 01/15 08:56
  • 86.[新聞] 經貿連結加深 我對陸出口年增16%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妹之妊) 111.242.151.35 (臺灣)
    時間: 2021-01-15 08:35:52
    allenatptt: 又再帶風向幹192F 01/15 09:45
    allenatptt: 支那沒有台灣零組件,什麼屁也做不出來195F 01/15 09:46
  • 85.[新聞] 純情男砸百萬供養女議員 贈1克拉定情鑽戒 - Gossiping 板
    作者: (Ayaka4U) 39.8.160.113 (臺灣)
    時間: 2021-01-15 09:42:24
    allenatptt: 番仔日常,之前遇到的幾乎都這種死樣子,整天想借東
    借西,就是不肯腳踏實地16F 01/15 09:50
  • 84.[問卦] 如果死刑執行改成「關到死」可以接受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方的神秘力量) 36.229.171.49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2:57:43
    allenatptt: 可以,這樣我立馬支持廢死15F 01/14 23:01
  • 83.[問卦] 說一個你最想吃的日本食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2.62.147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1:26:21
    allenatptt: JK正妹12F 01/14 21:28
  • 82.[問卦] "小孩就很難教" 該怎麼嗆回去 - Gossiping 板
    作者: (龐德任) 223.137.20.125 (臺灣)
    時間: 2021-01-15 01:52:24
    allenatptt: 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教,沒本事就別生29F 01/15 02:34
  • 81.[新聞] 影片曝光-短裙妹巴頭KO褲裝女還踢妹妹.台中雞肉飯混戰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吳竹令人瘦) 106.104.8.32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3:50:20
    allenatptt: 黑道國日常12F 01/14 23:56
  • 80.[新聞] 「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 美國「哈台」馬克杯賣到缺貨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那就這樣吧) 101.10.12.21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9:58:37
    allenatptt: 真.台灣之光58F 01/14 21:40
  • 79.[問卦] 各位做愛的第一次感受通常是什麼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U質文) 1.173.98.165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0:07:30
    allenatptt: 五樓第一次做愛肛門痛爆1F 01/14 20:08
  • 78.[問卦] 提到說謊 馬上想到的人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e1447e) 39.11.32.157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0:40:09
    allenatptt: 63359F 01/14 20:55
  • 77.[新聞] 結婚錯了嗎?OL上班第一天被開除 只因告知主管「月底要請婚假」 - Gossiping 板
    作者: 59.127.177.188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9:34:01
    allenatptt: 行政助理這種免洗工作認份點好嗎,第一天上班就請假,7F 01/14 19:35
    allenatptt: 自以為是CEO嗎10F 01/14 19:36
  • 76.[問卦] 看過諸葛四郎的都幾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拍拍) 49.216.173.125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9:21:29
    allenatptt: 羅大佑 童年 應該60起跳吧36F 01/14 19:40
  • 75.[新聞] 劉樂妍恐確診!驚爆「社區全淪陷」崩潰吶喊:一家被帶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使) 220.130.53.66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9:18:47
    allenatptt: 爽啦 幹 確診掛掉拎北請50份雞排211F 01/14 19:42
  • 74.[問卦] 二戰日本如過戰勝亞洲會怎麼發展? - Gossiping 板
    作者: (該忘記的與該牢記的) 114.27.244.16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02:19:29
    allenatptt: 大東亞共榮圈,聯邦制,以日本為宗主國13F 01/14 02:29
  • 73.[問卦] 黑人為什麼沒有先進國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丘) 118.169.40.15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01:18:14
    allenatptt: 好吃懶做,四肢發達智商低,不腳踏實地只想賺快錢,
    所以多半當藝人,運動員,或罪犯26F 01/14 01:26
  • 72.[新聞] 馬雲失蹤「凶多吉少」?中國資深記者:恐比鄧小平前孫婿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裝配匠) 118.161.73.81 (臺灣)
    時間: 2021-01-13 23:57:10
    allenatptt: 被八門了……31F 01/14 01:28
  • 71.[新聞] 13歲女5月4度激戰3男 鷹眼媽靠房內一瓶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八嘎囧) 42.74.145.1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0:38:37
    allenatptt: 已下載34F 01/14 10:47
  • 70.[新聞] 穿比基尼衝太平山!3辣妹撩人照曝光 網噴 - Gossiping 板
    作者: (juyhnmki) 220.133.134.72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9:16:02
    allenatptt: 物化女性的從來都不是男性23F 01/13 19:20
  • 69.[新聞] 少子女化煞不住 專家:結婚率下降才是關鍵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3:神奇IDの愛貓人士) 36.227.150.40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3:56:21
    allenatptt: 追根究底就是婚姻制度根本是個變態機制,冠冕堂皇剝
    奪自由權,大膽預言不出百年婚姻制度一定會崩解76F 01/13 16:12
  • 68.[問卦] 人一藍腦就殘,人一綠智堪慮,人一白?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陰x 02) 111.71.94.130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6:27:50
    allenatptt: 草支擺~12F 01/13 16:30
    allenatptt: 臭膣屄,是指女人下體很臭,低賤爛貨的意思,不是指人講話賤嘴臭。4趴仔台語爛到被罵也不知道在爽三小。55F 01/13 17:05
  • 67.[新聞] 台中潛水正妹失蹤 最後身影曝「匆忙逃離?」警急調通聯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6.3.17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6:00:31
    allenatptt: 正?41F 01/13 16:16
  • 66.[新聞] 柯文哲:不希望黃珊珊以民眾黨參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4.40.192.205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5:42:01
    allenatptt: 哈哈 知道4趴黨沒票吧 哈哈哈哈19F 01/13 15:46
  • 65.[新聞] 台灣智庫民調 64%民眾認為自己是台灣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len) 223.140.180.0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2:20:28
    1.媒體來源: 今日新聞 Now News 2.記者署名: 紀宏斌 3.完整新聞標題: 台灣智庫民調 64%民眾認為自己是台灣人 4.完整新聞內文: 台灣智庫今(13)日發布民調指出,在國族認同方面,…
  • 64.[問卦] 80年代後還懂歇後語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正版型男...無誤!!!) 223.137.143.128 (臺灣)
    時間: 2021-01-13 00:29:27
    allenatptt: 咦~~~愛修幹唷~33F 01/13 00:43
  • 63.[討論] 當年相信柯文哲是不是很傻??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GROWL) 1.171.73.163 (臺灣)
    時間: 2021-01-13 02:00:03
    allenatptt: 是21F 01/13 02:41
  • 62.[問卦] 如果老爸把一億遺產捐給公益 - Gossiping 板
    作者: (,) 59.120.151.224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9:03:18
    allenatptt: 他的錢要給誰關你屁事5F 01/12 09:05
  • 61.[新聞] 5寶爸決定結紮!6年生5子陷困 盼行善團安排「工作穩定就動刀」 - Gossiping 板
    作者: (起秋56) 61.224.43.227 (臺灣)
    時間: 2021-01-12 20:37:16
    allenatptt: 沒錢還打砲23F 01/12 20:41
  • 60.[問卦] 52 頻道到底要放哪一台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 180.217.63.245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9:02:51
    allenatptt: 東京情色派~12F 01/12 09:07
  • 59.[新聞] 「敢讓龐畢歐訪台,解放軍將飛台灣上空!」環時嗆:將為民進黨政府招來滅頂之災 - Gossiping 板
    作者: (股市反指標) 150.249.156.59 (日本)
    時間: 2021-01-11 17:18:20
    allenatptt: 對美國宣戰啊!笑你不敢46F 01/11 17:25
  • 58.[問卦] 什麼公會名稱可以聽起來就很猛? - Gossiping 板
    作者: (hess) 42.72.154.89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1:39:31
    allenatptt: 甲鬼甲怪6F 01/11 11:41
  • 57.[問卦] 合理的房價應該是多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y the course) 1.200.7.245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0:59:17
    allenatptt: 廢物魯蛇的眼中房子應該要人人免費住大安區25F 01/11 11:28
  • 56.[新聞] 林飛帆不滿遭類比「美版太陽花」 孫大千批:為權力沉淪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猜不透平常心) 220.130.219.102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1:23:18
    allenatptt: 真的要類比,是連宋之亂好嗎!15F 01/11 11:26
  • 55.[問卦] 為什麼要搞到年輕人都買不起房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翔) 118.150.46.158 (臺灣)
    時間: 2021-01-11 00:35:54
    allenatptt: 台灣熱錢太多
    去問馬英九41F 01/11 01:10
  • 54.[討論] 歐洲如果有歐盟,為什麼亞洲沒有亞盟?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7號) 223.139.208.103 (臺灣)
    時間: 2021-01-10 22:19:28
    allenatptt: 本來有,大東亞共榮圈,被美國破壞了16F 01/10 22:30
  • 53.[新聞] 濕冷刺骨 莫彩曦:台灣10度比美國零下冷好多 網揭背後真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31.6.181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4:55:52
    allenatptt: 誰?13F 01/10 14:58
  • 52.Re: [問卦] 反服貿有太陽花 反萊豬怎麼沒有人民抗爭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 114.32.32.195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0:14:13
    allenatptt: 韓粉還在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F 01/09 10:16
  • 51.[新聞]新住民子女員林家商陳蕙妤成績優異考上台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24.90.233 (臺灣)
    時間: 2021-01-09 02:54:46
    allenatptt: 又是高職走些旁門左道31F 01/09 04:34
  • 50.[問卦] 巨人沒鬼滅紅的原因 - Gossiping 板
    作者: (晚了~該睡了) 223.138.109.221 (臺灣)
    時間: 2021-01-09 02:41:32
    allenatptt: 畫風醜 主要角色們的辨識度過低28F 01/09 04:30
  • 49.Re: [問卦] 日本人這麼嚴謹為何疫情守不住 - Gossiping 板
    作者: (蒼夜歌) 36.228.154.99 (臺灣)
    時間: 2021-01-09 03:28:22
    allenatptt: 好像是這樣84F 01/09 04:32
  • 48.[問卦] 大家覺得台灣前途如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翔) 49.216.231.11 (臺灣)
    時間: 2021-01-09 01:25:29
    allenatptt: 全球首富的特斯拉供應鏈台灣佔了7成5,晶圓代工更是
    供應全球,我不知道這樣還叫沒前途的話,那什麼叫有前途。去支那停電住天然冷凍庫嗎…92F 01/09 02:03
  • 47.[新聞] 獨/新北市警局驚爆性騷!學長約實習生共浴互搓 逼脫光按摩 - Gossiping 板
    作者: (skate) 118.232.28.101 (臺灣)
    時間: 2021-01-08 21:01:45
    allenatptt: 甲甲日常 噁爛族群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42F 01/08 21:09
  • 46.[問卦] 貓貓跟遊民要凍死了!該優先救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YJI) 223.138.9.168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7:35:49
    allenatptt: 當然是貓貓,會變身成美少女來用身體報恩22F 01/08 18:04
  • 45.[新聞] 世衛:窮國1月底起可陸續收到COVID-19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虎山洪金寶) 114.26.105.95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5:55:41
    allenatptt: 支那產的葡萄糖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4F 01/08 16:07
  • 44.[新聞] 蒜頭被丟惹糾紛!女研究生嗆「有黑道背景」 逼男同學下跪道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dojeda) 114.47.29.18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3:38:35
    allenatptt: 私立科大的程度也能有研究所喔?笑死,台灣高等教育真的爛到靠北79F 01/08 14:02
  • 43.[問卦] 買第一間房有多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howtw24) 118.161.191.151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4:01:18
    allenatptt: 超級!!很感動,自己努力的成果~8F 01/08 14:03
  • 42.[問卦] 為啥楚漢相爭沒三國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ccc) 42.73.244.109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4:10:32
    allenatptt: 實際上是全國圍毆項羽,沒啥好講的9F 01/08 14:12
  • 41.[問卦] 海南如果打山王 會被虐幾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盒盒) 42.73.30.135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3:46:39
    allenatptt: 看不到車尾燈吧,籃下被虐,而且沒籃板,想幹三分也是31F 01/08 14:05
  • 40.[問卦] 寒流英文要怎麼說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雨) 120.106.136.132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3:43:32
    allenatptt: cold stream25F 01/08 13:59
  • 39.[問卦] 最受台灣人喜愛的歐美女優?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狄恩院長) 111.71.216.39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3:49:21
    allenatptt: 妙麗啊,應該有八成台男尻過10F 01/08 13:54
  • 38.[問卦] 蔡明亮會怎麼拍灌籃高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tunik) 101.14.208.7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3:02:35
    allenatptt: 整隊都是甲甲15F 01/08 13:06
  • 37.[問卦] 如何激怒房仲? - Gossiping 板
    作者: (激怒全世界) 114.37.180.206 (臺灣)
    時間: 2021-01-07 21:29:50
    allenatptt: 約嗎20F 01/07 21:38
  • 36.[問卦] yt music是不是屌打其他音樂軟體?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111.71.213.164 (臺灣)
    時間: 2021-01-07 07:58:32
    allenatptt: 是18F 01/07 09:03
  • 35.[問卦] 戒菸的好處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hello) 42.77.57.53 (臺灣)
    時間: 2021-01-07 23:19:28
    allenatptt: 勃起功能恢復正常25F 01/07 23:37
  • 34.[新聞] 北京-17°C、山東-20°C停電擾民 華春瑩:外國不必擔憂中國電力供需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裝配匠) 114.43.21.14 (臺灣)
    時間: 2021-01-07 21:19:58
    allenatptt: 沒事的,以前中國沒電還不是挺過來了12F 01/07 21:40
  • 33.[爆卦] 2020年人口首度負成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處處留心皆正妹) 36.229.9.59 (臺灣)
    時間: 2021-01-07 21:45:26
    allenatptt: 負成長還是成長啊 怕屁22F 01/07 21:47
  • 32.[問卦] 為何台灣勞工被壓榨都不敢罷工爭取權益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3.193.253.159 (臺灣)
    時間: 2021-01-07 02:26:38
    allenatptt: 罷工期間沒薪水生活所需你要出嗎15F 01/07 02:39
  • 31.[新聞] 陳其邁慘輸!韓國瑜S級人氣「輾4綠營大咖」前10名曝 - Gossiping 板
    作者: (AK) 114.24.79.161 (臺灣)
    時間: 2021-01-07 08:44:32
    allenatptt: 唯一支持韓導再戰2022 202422F 01/07 08:49
  • 30.[問卦] 為啥中國人被各國歧視都沒在怕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clom) 49.216.23.60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2:57:42
    allenatptt: 無恥的民族哪會怕丟臉2F 01/06 12:58
  • 29.[問卦] 為什麼臺日友好程度>日韓 - Gossiping 板
    作者: (howtw24) 114.25.139.213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2:31:39
    allenatptt: 因為韓國沒有KMT98F 01/06 13:01
  • 28.[問卦] 今際之國 vs. sweet home 都幾 - Gossiping 板
    作者: (摳幫瓦) 223.136.96.217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2:08:08
    allenatptt: 想和朝比奈彩瘋狂做愛!5F 01/06 12:09
  • 27.[問卦] 高職電子科課本 封面都卡通妹子圖 究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北的天空) 114.35.178.90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3:00:41
    allenatptt: 高職很少人在唸書吧,搞不好還有學生連字都看不懂,
    當然只能畫圖9F 01/06 13:02
  • 26.[問卦] 會支持拜登的人都是怎樣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ah) 42.77.3.148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2:56:40
    allenatptt: 戀童癖4F 01/06 12:57
  • 25.[問卦] 開鴨肉店取什麼店名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Xaga) 101.136.58.20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2:15:25
    allenatptt: 鴨太嘎~7F 01/06 12:16
  • 24.[問卦] 周杰倫的音樂厲害在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龍巴布) 101.12.92.98 (臺灣)
    時間: 2021-01-05 23:21:56
    allenatptt: 厲害在當時還不流行饒舌歌12F 01/05 23:25
  • 23.[問卦] 香港為什麼不鬧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肥媽) 49.216.160.66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0:09:15
    allenatptt: 周庭,黎智英都被抓去殺雞警猴了,幫QQ10F 01/06 00:12
  • 22.[討論] 綠共就綠共,有什麼好吵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傑輪特) 49.216.69.152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2:41:36
    allenatptt: 4趴仔現在就只剩在網路嘴砲口舌之快取暖而已 哈哈哈
    28F 01/05 13:05
  • 21.[問卦] 如果不生小孩,老了會過怎樣的生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 42.74.96.45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6:56:36
    allenatptt: 會比有生的人多很多錢可以住安養院8F 01/03 16:58
  • 20.[問卦]去日本工作好像也存不了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nshine palm) 36.233.150.118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6:45:12
    allenatptt: 打工?免洗低薪服務業?還不如去風俗業33F 01/03 16:54
  • 19.[問卦] 一直在鬼叫台北居住正義的都是哪類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0.13.136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5:47:01
    allenatptt: 眼高手低的無業廢物魯蛇5F 01/03 15:49
  • 18.[問卦] 窮人別生小孩 生觀念正確還是歧視 - Gossiping 板
    作者: (YOYOMAK) 223.139.20.51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5:13:00
    allenatptt: 正確,M型社會只會越來越加劇,窮人生小孩根本是在害人,生到正妹還能翻身,生男和醜女根本悲劇37F 01/03 15:42
  • 17.[問卦] 台灣史上有什麼著名的詐騙案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39.66.147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2:44:39
    allenatptt: 63367F 01/03 13:08
  • 16.[新聞] 國中女口交畫面被人上傳色情網 男友拍攝、與未成年性交判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223.136.227.131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2:55:30
    allenatptt: 業配文 已下載34F 01/03 13:05
  • 15.[新聞] 元旦崩潰!劉樂妍:如果他當初把你們殺光,還有那麼多事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27.246.70.161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3:49:07
    allenatptt: 外省豬日常,繁衍3,4代了還是以殖民者自居3F 01/03 13:51
    allenatptt: 看到台灣人執政就7噗噗,不惜賣國也要扳倒台灣6F 01/03 13:52
  • 14.[問卦] 同學姓花,兒子取什麼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37.83.115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3:49:07
    allenatptt: 花嘿噴~7F 01/03 13:50
  • 13.[問卦] 別的國家有像台灣一樣吵這麼兇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生就是不斷地跌倒) 114.41.161.114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2:49:25
    allenatptt: 看點國際新聞好嗎,國外吵架不是像台灣只有嘴砲,都是3F 01/02 12:50
    allenatptt: 直接政變或是暴動5F 01/02 12:50
  • 12.[問卦] 夜市牛排的蛋要怎麼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i廢文<3) 1.161.246.50 (臺灣)
    時間: 2021-01-03 02:42:07
    allenatptt: 225F 01/03 03:02
  • 11.[問卦] 舔共藝人怎麼都回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殭屍網路) 42.72.77.69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1:51:30
    allenatptt: 怕死啊 躲支那瘟疫21F 01/02 11:57
  • 10.[問卦] 台語的“勾意”什麼意思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lauwei) 1.200.226.216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1:43:25
    allenatptt: 低能的意思17F 01/02 11:48
  • 9.[問卦] 有沒有三國演義最唬爛劇情是什麼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YOYOISGOOD) 114.136.123.72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1:48:16
    allenatptt: 空城計6F 01/02 11:50
  • 8.[討論] 柯文哲是不是一遇到挫折就上鏡頭罵人??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誠實豆沙包) 118.169.155.28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6:27:09
    allenatptt: 就一個自以為是的媽寶草包30F 01/01 16:56
  • 7.[問卦] 新馬辣吃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m) 101.12.1.211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7:27:07
    allenatptt: 五樓都吃洨2F 01/01 17:27
  • 6.[黑特] 數字版那篇太誇張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尚市長) 58.114.210.42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7:42:21
    allenatptt: 那邊現在就4趴仔同溫層16F 01/01 17:54
  • 5.[問卦] 客家人會買萊豬回家裡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I'm professional) 180.217.3.227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7:12:30
    allenatptt: 客家人豬肉只有過年才可以吃4F 01/01 17:14
  • 4.[爆卦] 馬雲被限制出境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品味寂寞入迷中) 49.216.134.102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7:30:56
    allenatptt: 哈哈哈哈哈哈哈 4趴仔的理想國 哈哈哈哈哈45F 01/01 17:34
  • 3.[問卦] 范瑋琪請你當企劃幫他洗白你會怎麼做?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M) 223.137.148.152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6:17:46
    allenatptt: 拍SWAG33F 01/01 16:28
  • 2.[問卦] 2021 安心亞一樣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沛) 110.50.147.239 (臺灣)
    時間: 2021-01-01 00:59:28
    allenatptt: 40了吧? 靠21F 01/01 01:10
  • 1.[問卦] 講出蕭敬騰的三首歌 - Gossiping 板
    作者: (瘋狗) 111.83.245.72 (臺灣)
    時間: 2021-01-01 01:03:00
    allenatptt: 愛拼才會贏,故鄉,內山姑娘要出嫁38F 01/0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