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TM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05
  • 105.[問卦] 館長一個衣架賣70元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36.227.47.142 (臺灣)
    時間: 2021-04-09 23:38:06
    callTM: 這價錢可以買木頭的 傻了565F 04/10 01:25
  • 104.[討論] 認真討論西區誰能擋下籃網? - NBA 板
    作者: (Scott) 101.12.11.31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6:32:55
    callTM : 極霸是卡卡西好嗎 打誰都五五開453F 04/09 08:12
  • 103.[閒聊]「輪椅女孩」cosplay遭罵難看 千字文曝心路歷程感動3.2萬人 - C_Chat 板
    作者: (pl132) 180.177.0.157 (臺灣)
    時間: 2021-04-07 20:35:12
    callTM: 靠背怎麼有人敢罵這種真的有疾病的...349F 04/08 02:44
  • 102.[新聞] 韓粉罵女議員「醜肥」判無罪 她健身激瘦30公斤華麗變身超正妹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約翰史密斯) 114.27.107.113 (臺灣)
    時間: 2021-04-07 16:19:34
    callTM: Lol 簽名檔...打臉954F 04/08 02:38
  • 101.[花邊] 德軟想保護OG結果被大招爆摔 - NBA 板
    作者: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114.137.103.120 (臺灣)
    時間: 2021-04-07 10:11:38
    callTM : 白痴喔...一直抓著結果去摔人家?188F 04/07 11:40
  • 100.[新聞] 太魯閣號事故 日本交通大臣:台灣若需要願援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千葉大) 140.112.7.185 (臺灣)
    時間: 2021-04-06 21:48:06
    callTM: ? 援助啥661F 04/07 03:22
  • 99.[討論] 艾迪:田壘跟NBA的距離 - NBA 板
    作者: 223.140.76.245 (臺灣)
    時間: 2021-04-04 18:49:22
    callTM : 太多如果182F 04/04 20:26
  • 98.[討論] 取消防守三秒是不是就能解決三分球泛濫 - NBA 板
    作者: (人之初,性本散) 1.171.211.161 (臺灣)
    時間: 2021-04-03 12:01:06
    callTM : 就取消進攻跟防守三秒吧
    不用切啊 有大隻長人 傳進去就好45F 04/03 12:17
    callTM : 三分線外三秒那怎麼打?85F 04/03 13:17
  • 97.Re: [討論] 外商在台灣的薪資越來越"神奇" - Tech_Job 板
    作者: (嘴砲無雙) 24.4.131.164 (美國)
    時間: 2021-03-31 14:45:51
    callTM: 美國硬體做到退休隨便也有20萬美金吧? 這樣嚇死人喔54F 03/31 15:48
    callTM: 看履歷看過超過千人之類的吧58F 03/31 15:52
    callTM: 8萬大裁員是8-9年前的事吧....那時候軟體公司給的薪水比硬體還低耶。 fb 起薪也才8-9萬lol
    看哪一年說不定更少6-7萬就很多了。 這幾年軟體薪水翻倍再翻倍 呵
    1x萬到頂? 怎麼可能 電力公司engineer 現在剛畢業就給7-8萬耶。你是不是拿1x 年前的薪水在看啊61F 03/31 15:54
    callTM: Glassdoor intel director 平均20萬。 通常Glassdoor 都還低估不是嗎
    我覺得你聽到的都是不知道幾年前的薪水68F 03/31 16:03
    callTM: 說真的這年頭保險公司hr 都可以賺到20。 不相信做到退休只有10初頭。 卡關在15-17還差不多71F 03/31 16:06
    callTM: Uhhh patroleum engineer 10年前畢業就在開12w。你哪一州哪個薪水亂比當然很亂。 我是不信intc 現在到頂還在啥10初頭 整個唬爛83F 03/31 16:10
    callTM: Director senior director Vp svp evp 都沒爬到你限定老屁股都升不上去? 然後不會被layoff 喔。 還蠻搞笑的
    連小主管都升不上去 遭黑掉了吧89F 03/31 16:13
    callTM: 另外director 200w 美金? 是不是在平行時空。 你以為是wallstreet managing director?93F 03/31 16:19
    callTM: 金融的給現金很正常啊...現在是在大亂鬥lol
    阿靠北...現在變說19萬了...那跟20萬是差很多? 整個搞笑年薪19萬買不起Audi 只能買 1-2萬的車 ? 唬爛不打草稿
    一開始就猜是在說十年前的薪資了。240F 04/01 05:38
  • 96.[求助] 是我真的要求太多嗎,夫妻間的溝通 - marriage 板
    作者: (小老鼠的天空) 111.255.168.67 (臺灣)
    時間: 2021-04-01 11:10:32
    callTM : 很簡單請打掃阿姨就好...賺夠多不要省這小錢791F 04/01 13:16
  • 95.[么吉] 教會繁殖場-「被當母狗洩欲生育」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1.171.11.112 (臺灣)
    時間: 2021-04-01 07:20:43
    callTM: 台灣也有啊 seafood 不就是...97F 04/01 08:54
  • 94.[問卦] 從大眾運輸看台灣,弱智化非常嚴重? - Gossiping 板
    作者: ((0_ 0)) 114.46.76.116 (臺灣)
    時間: 2021-04-01 09:07:50
    callTM: 台東公車要開去哪?445F 04/01 10:37
    callTM: 太分散的地方公車難做很正常吧...坐個公車要2-3小時才到目的地454F 04/01 10:38
  • 93.[心情] 為什麼成功的台男都喜歡找30以上阿姨結婚 - Boy-Girl 板
    作者: (silvertime) 49.216.222.41 (臺灣)
    時間: 2021-03-31 11:16:36
    callTM: 這答案不就是30歲以上才結婚找差不多的嗎? 是腦殘所以想不出來?120F 03/31 15:28
    callTM: 另外director 200w 美金? 是不是在平行時空
    你以為是private equity firm managing director 喔135F 03/31 16:17
  • 92.[花邊] Griffin:人們之前說我爛,現在我加盟籃網人們又說這不公平 - NBA 板
    作者: (字母鋼) 101.136.211.28 (臺灣)
    時間: 2021-03-30 00:25:10
    callTM : 你裝的啊靠北140F 03/30 03:31
  • 91.[問卦] 台灣怎麼沒有像日本美國一樣有外國街? - Gossiping 板
    作者: (瑞斯叔叔) 101.10.25.240 (臺灣)
    時間: 2021-03-29 14:32:11
    callTM: 天母不就外國人區28F 03/29 14:44
  • 90.[花邊] 戈登:我之前沒發覺丹佛這座城市多麼酷 - NBA 板
    作者: (Dodoro) 1.200.243.243 (臺灣)
    時間: 2021-03-29 13:12:46
    callTM : 比Orlando 好多事沒錯lol72F 03/29 13:57
  • 89.[新聞] 花11萬找論文槍手 頂大商管碩士生:自己寫對我們有事業的人來說,不划算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空之島拉普達) 123.192.153.162 (臺灣)
    時間: 2021-03-28 21:03:50
    callTM: 笑死一堆在那邊沒意義...就寫出來讓人覺得很多要洗學歷啊要不然勒407F 03/29 04:00
  • 88.[大哭] 這是航空公司的贈品嗎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HL) 99.59.182.84 (美國)
    時間: 2021-03-24 12:38:42
    callTM : 好蠢51F 03/25 07:58
  • 87.[花邊] 快艇換來朗多「奪冠率」衝聯盟第一 湖人竟還輸給爵士、金塊 - NBA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1-03-26 21:10:00
    callTM : Ptt 又搞笑了70F 03/26 23:22
  • 86.[恍神] 難得老公約看電影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平平安安) 49.216.84.25 (臺灣)
    時間: 2021-03-23 22:23:18
    callTM : Dude where’s my car61F 03/25 03:33
  • 85.[問卦] 買不起頂樓的窮人:頂樓很熱 還會漏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34) 223.141.121.0 (臺灣)
    時間: 2021-03-23 08:08:14
    callTM: 你以為窮人再跟你說penthouse131F 03/23 09:30
  • 84.[情報] LBJ高位踝關節扭傷歸期未定 - NBA 板
    作者: (jeff1013) 110.28.94.14 (臺灣)
    時間: 2021-03-21 08:04:46
    callTM : 扭傷而已 休息到四月中剛好巔峰狀態38F 03/21 08:36
  • 83.[情報] LeBron X光檢查爲陰性 - NBA 板
    作者: (相良醫生) 118.166.200.131 (臺灣)
    時間: 2021-03-21 06:45:56
    callTM : 輪休個1個禮拜再說42F 03/21 07:57
  • 82.[問卦] 日本定食早餐要台幣快100?圖 - Gossiping 板
    作者: (ㄏㄏ) 125.175.193.19 (日本)
    時間: 2021-03-20 07:57:02
    callTM: 台灣大概 笑死超廢206F 03/20 10:59
  • 81.[問卦] 當年有多弱智的人,才相信中國人有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曹雞拜振恰倪嵐) 223.137.238.226 (臺灣)
    時間: 2021-03-17 08:31:28
    callTM: ? 現在還有人相信中國很窮? lmao290F 03/17 09:58
  • 80.Re: [爆卦] 杜拜被強暴 → 外交部:你是台灣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onepunchgg) 223.137.67.33 (臺灣)
    時間: 2021-03-16 19:33:15
    callTM: 笑死感覺來亂的351F 03/16 23:33
  • 79.[外絮] Kobe和LeBron誰更難守?Amar'e:Kobe - NBA 板
    作者: (字母鋼) 101.136.64.144 (臺灣)
    時間: 2021-03-15 23:35:34
    callTM : Amare 有防守?92F 03/16 00:51
  • 78.[情報] Kawhi Leonard 對於快艇的穩定度感到擔憂 - NBA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1-03-15 20:02:20
    callTM : 沒搞馬刺?174F 03/15 22:16
  • 77.[花邊] Butler連6場25分8助攻追平隊史紀錄 - NBA 板
    作者: (索尼) 114.136.175.88 (臺灣)
    時間: 2021-03-15 14:14:31
    callTM : 鄉民只會說沒可愛強 笑死8F 03/15 14:24
  • 76.[求助] 沒有“關係” !! - Boy-Girl 板
    作者: (就是愛喵咪) 39.9.137.190 (臺灣)
    時間: 2021-03-14 21:46:49
    callTM: 身體爽 賺到91F 03/15 04:33
  • 75.Re: [花邊] 科爾:格林會是名人堂成員,他的作用無法 - NBA 板
    作者: (很棒的男孩) 36.230.137.154 (臺灣)
    時間: 2021-03-14 15:47:24
    callTM : 笑死 廢物38F 03/14 16:01
  • 74.[新聞] 體虛國二女水壺被下毒瘦8公斤 兇手還嗆「可去她喪禮 - Gossiping 板
    作者: (精銳綿羊--咩卡) 211.74.96.126 (臺灣)
    時間: 2021-03-11 18:41:29
    callTM: 有人閱讀能力有問題喔...誰不想鬧大 笑死1376F 03/12 05:07
  • 73.Re: [問卦] 哆啦A夢這張圖是出自哪裡 - Gossiping 板
    作者: (遠) 114.25.40.36 (臺灣)
    時間: 2021-03-11 10:14:55
    callTM: 到底是怎麼知道這些東西? 屌236F 03/11 10:58
  • 72.Re: [新聞] 日媒爆福原愛「再也不回台灣」江宏傑傳求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米) 49.216.61.107 (臺灣)
    時間: 2021-03-09 13:13:29
    callTM: 小孩可能不讓他帶走啊
    先離再說
    留下人質偷跑5F 03/09 13:17
    callTM: 老母不會自己跑喔? 笑死 就是要留老媽把小孩看著啊16F 03/09 13:32
  • 71.[討論] B肝很嚴重嗎? - Boy-Girl 板
    作者: (不見) 121.136.192.17 (韓國)
    時間: 2021-03-01 20:04:39
    callTM: B肝會遺傳?54F 03/02 14:33
  • 70.Re: [討論] 為什麼都市女生都不結婚啊??? - Boy-Girl 板
    作者: (~貓~) 47.156.119.60 (美國)
    時間: 2021-02-22 15:31:55
    callTM: Lolll 好氣好氣620F 02/23 04:41
  • 69.Re: [討論] 好了啦,仇女阿北們。 - Boy-Girl 板
    作者: (泡泡龍) 106.1.148.34 (臺灣)
    時間: 2021-02-23 17:05:54
    callTM: 矮額引戰文你在那肉搜人家...當然有人想要你肉搜例外啦 lolllll260F 02/24 09:27
  • 68.Re: [討論] 為什麼都市女生都不結婚啊??? - Boy-Girl 板
    作者: (Don't look back) 1.163.44.82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9:56:57
    callTM: ? 這很明顯是要看改變拿10年前還是20年前數據跟現在比較才有意義啊。 你說個6% 結婚率 難道你真以為台北結婚率是0嗎? 靠背真天才
    還有一堆推數據的? 難怪做分析的真的躺著賺。 我還以為是我幸運62F 02/23 06:14
    callTM: 你在說啥啊...你要先定義都市女孩。 第二不結婚很明顯是感受詞。 你還要先定義多大的改變才會讓人有這樣的感受。 笑死 數據的天才
    難怪一堆廢物數據要我們分析
    你pull 這數據可以看到什麼...以為會看到台北很少人嗎? demograohic distribution 有比較嗎 笑死 廢物數據一堆人喊71F 02/23 07:57
    callTM: 真心覺得看不懂必須要用比較數據才有意義的是腦殘107F 02/24 09:35
  • 67.[討論] 為什麼都市女生都不結婚啊??? - Boy-Girl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2-21 23:16:02
    callTM: 因為只想爽不喜歡小孩 這樣464F 02/22 07:52
  • 66.[討論] 存到兩百萬後該怎麼運用這筆錢讓女生喜歡 - Boy-Girl 板
    作者: (胡迪) 112.104.28.57 (臺灣)
    時間: 2021-03-02 20:45:53
    callTM: 租超跑 高級餐廳 夜店灌醉 神隱 下一位121F 03/03 05:31
  • 65.[討論] Wade這種SG是不是絕種了 - NBA 板
    作者: (走走新) 223.137.35.219 (臺灣)
    時間: 2021-03-06 12:52:07
    callTM : 生涯後三分長出來怎麼不說
    靠金身個頭...雲球迷真的搞笑120F 03/06 13:37
  • 64.[問卦] 老外:台灣美食店根本過譽黏膩污垢破房?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per) 39.12.3.139 (臺灣)
    時間: 2021-03-05 23:59:39
    callTM: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這樣翻桌才快634F 03/06 07:59
    callTM: 改成新的 漲價個 還會被罵說以前便宜好吃現在不知道貴什麼636F 03/06 08:00
  • 63.[情報] LBJ談爵士兩人最後被選:就像你打遊戲也不會選爵士 - NBA 板
    作者: (kb legend) 49.216.20.68 (臺灣)
    時間: 2021-03-05 09:47:05
    callTM : 猶他白人城啊304F 03/05 11:32
  • 62.[情報] Blake Griffin即將買斷 - NBA 板
    作者: (很棒的男孩) 116.241.24.232 (臺灣)
    時間: 2021-03-04 22:47:43
    callTM : Wow wtf146F 03/05 02:45
  • 61.[討論] 這些年遇到的媽寶男 - Boy-Girl 板
    作者: (hanabe) 49.216.52.124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2:26:47
    callTM: Lol 結果台女一堆媽寶 笑死308F 03/04 03:45
  • 60.Re: [討論] 這些年遇到的媽寶男 - Boy-Girl 板
    作者: (bubu man) 42.72.188.124 (臺灣)
    時間: 2021-03-03 20:50:05
    callTM: Lol 笑死 台女一堆聽爸媽話的 棒棒105F 03/04 03:46
  • 59.Re: [閒聊] [閒聊] 日本社畜壓力爆幹大嗎 - C_Chat 板
    作者: (蒼夜歌) 223.140.42.8 (臺灣)
    時間: 2021-03-02 21:02:04
    callTM: 這數據怎麼統計的? 台灣報加班嗎? 日本是不是自動加班也不報呢?
    數據就是garbage in garbage out 這樣而已600F 03/03 05:27
  • 58.Re: [影音] 女生在麵店太白目被打爆(紓壓影片+GIF) - joke 板
    作者: (Remax) 101.136.40.64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4:21:30
    callTM: 好無聊的講解...完全聽不懂在吵啥為啥也可以笑176F 03/03 12:02
  • 57.[影音] 女生在麵店太白目被打爆(紓壓影片+GIF) - joke 板
    作者: (Remax) 101.136.40.64 (臺灣)
    時間: 2021-03-02 00:33:35
    callTM: 所以是女的一團? 男的一團?165F 03/02 08:02
  • 56.[討論] 球隊基石 選Harden還是Curry? - NBA 板
    作者: 101.10.27.116 (臺灣)
    時間: 2021-02-28 20:26:03
    callTM : 哈登+kt 幾輪?680F 03/01 04:16
  • 55.[問題] 原作的鋼鐵人強度如何 - C_Chat 板
    作者: (Ares) 223.137.129.109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3:06:51
    callTM: 還蠻強的...他在civil war 超強的110F 02/25 13:33
    callTM: 驚奇四跟banner 最聰明115F 02/25 13:34
  • 54.[請益] 買基金真的不如買 ETF 嗎? - Stock 板
    作者: (Radiomir)
    時間: 2021-02-27 23:00:00
    callTM : ????????63F 02/28 00:15
  • 53.[新聞] 馬刺西區第6卻無人進明星賽 隊友為德羅展喊冤 - NBA 板
    作者: (大媽毒龍鑽) 1.160.140.88 (臺灣)
    時間: 2021-02-27 22:16:48
    callTM : 重建還能西區第六 真的怪物32F 02/27 23:19
  • 52.[外絮] 賽提老闆:Kyrie的離開改變了很多事情 - NBA 板
    作者: (想要告訴你!) 101.136.70.218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2:21:08
    callTM : It 這爛咖自己搞得好嗎 笑死135F 02/25 13:33
  • 51.[討論] 西門跟Zion你看好誰 - NBA 板
    作者: (Mjfceo) 27.246.41.48 (臺灣)
    時間: 2021-02-25 00:13:06
    callTM : 西門都三年了 廢到笑128F 02/25 04:34
    callTM : 樓上雲球迷是沒看過bg 打球喔。 他要不是受傷根本超強。 運球中距離都很強 還在那邊體能球。 超莫名135F 02/25 05:25
  • 50.[問卦] 鑽石是人類歷史上的大騙局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qqqa) 163.25.94.210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0:26:22
    callTM: 高級鑽頭那也不是真的人造鑽石。 只是硬度跟鑽石一樣而已。大顆人造鑽石也要錢又不是隨便做做52F 02/24 11:13
  • 49.Re: [問卦] 台灣年薪百萬等於其他國家年薪多少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luctant) 75.27.98.186 (美國)
    時間: 2021-02-24 05:23:21
    callTM: 台積都300w 年薪了 屌打好嗎...台灣薪水100w 來美國也就100w laaa 笑死
    台灣餐廳其實跟美國同價啊。 台灣很紅的瓦城。 在美國吃泰國菜更好吃還更便宜 笑死
    台灣便宜就是髒髒der 路邊攤 跟難吃的自助餐22F 02/24 06:15
    callTM: 隨變一家-50 屌打在台灣gen creative 一人差不多也00。 台灣吃便宜就是吃台灣小吃便宜。 然後食材比美國貴。所以食安好自為之。
    台灣比美國便宜的就是房租。 交通費。 其他沒了
    而且這是不買車的狀況。 買車連交通費都被屌打34F 02/24 06:24
    callTM: lol 有人讀破學校整個玻璃心lolll
    大概出來個一年的屁孩 就以為懂了
    讀生化準備為了未來要滾回鬼島做準備樓 嘻嘻50F 02/24 06:50
    callTM: 喔錯了是生物 笑死
    不知道耶昨天有人很急叫我去肉搜他啊...看到差點笑死我54F 02/24 06:52
    callTM: Lol 糞校仔耶棒棒58F 02/24 07:00
    callTM: Lol 真的...霸凌小鬼94爽
    引誘一下自己就急跳腳就承認是個小鬼 快被笑死60F 02/24 07:03
    callTM: 昨天無聊發個戰文結果一個留學仔被戰到玻璃心....走到哪跟到哪lol
    說他戰力弱是不是學生仔...自己就跳出來承認...問我484肉搜他超搞笑的64F 02/24 07:11
  • 48.[討論] 馬加索是不是真的不行了? - NBA 板
    作者: (走走新) 114.136.179.49 (臺灣)
    時間: 2021-02-23 12:32:18
    callTM : 他誰啊?182F 02/23 13:50
  • 47.[討論] 為什麼女生對於男生娶外配不會焦慮? - Boy-Girl 板
    作者: (邊緣BL寫手 小旋風伊咪達) 49.216.33.175 (臺灣)
    時間: 2021-02-23 02:56:29
    callTM: 這麼low 在焦慮什麼52F 02/23 06:02
  • 46.[討論] 好了啦,仇女阿北們。 - Boy-Girl 板
    作者: (台中山下智久) 73.210.49.235 (美國)
    時間: 2021-02-23 03:24:10
    callTM: 我覺得辣 94在挑 arrr 結果挑來挑去發現欸 幹怎麼全部都是老阿姨外加女權自助餐 結果就來發文了啊。 你邏輯484不好啊 笑死。
    其實很簡單 你可以設定說自助餐文都不准發 那你就會看到老阿姨就突然不能發言了 wtf? 然後ptt就陣亡一堆人 好可憐22F 02/23 05:05
    callTM: Ni4 要說廢物沒有發言權嗎? 廢物94只能選到廢物女權自助餐老阿姨啊。 都已經很可憐了還不讓他們上ptt 抱怨廢物老阿姨喔?
    94跟廢物老阿姨發文一樣怎麼沒有 u 質台南一樣啊 只好找廢柴歪果仁然後自慰好棒棒 我94女王一樣啊
    ?? 樓主好像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耶 好可憐喔...笑死我32F 02/23 05:23
    callTM: 正妹堆裡一堆瞎妹...可憐阿宅沒跑過趴吧。真的好笑
    宅龍妹棒棒 嘻嘻
    沒看過的說有看過的世界觀小 喔喔喔嶄新邏輯可能會得諾貝爾獎46F 02/23 06:43
    callTM: 你這樣亂關版老阿姨會感到很不方便75F 02/23 07:55
  • 45.[問卦] 酪梨可以取代奶油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王殺手●地獄騎士) 111.242.104.104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5:59:45
    callTM: 很多這樣做啊你沒吃過喔? 上面灑鹽辣椒橄欖油。 另外酪梨有出酪梨油16F 02/22 16:12
  • 44.[花邊] Carter:Doncic有整個國家球迷的支持 - NBA 板
    作者: (阿魯馬其頓) 118.232.5.41 (臺灣)
    時間: 2021-02-20 22:44:16
    callTM : 他說是整個國家的球迷...有看到球迷這兩個字嗎。 一堆人講一堆非全明星選手是在靠腰啥
    假如今天英國來了貝克漢等級的籃球選手當然全英國的nba 粉絲會多投他。 加上美國本土的。當然勝過只有美國本土球迷支持的球員216F 02/21 01:43
    callTM : 對啊 結果咖哩=77? 笑死 邏輯有洞
    兩個同等級的再來說嘴好嗎231F 02/21 02:45
  • 43.[花邊] 「矮湯」代表美國隊高效砍19分 證明完全康復想回NBA - NBA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1-02-20 22:08:21
    callTM : P league 打不到20? 台灣現在這麼屌喔? 平行世界43F 02/21 08:50
  • 42.[討論] BI到底是明星球員還是刷子 - NBA 板
    作者: (Nadycruz) 218.166.40.135 (臺灣)
    時間: 2021-02-21 03:49:45
    callTM : 他不是領悟力不錯嘛 要他當什麼都可以...他媽變形蟲耶 隨插即用有夠屌25F 02/21 04:50
    callTM : 我一看就知道了 Brandon Ingram 為啥叫ig 還真神奇28F 02/21 04:50
    callTM : 他算是頂級a級貨吧 有練好應該可以變極霸30F 02/21 04:57
    callTM : 湖人沒很鳥吧...血栓不是嗎
    副手咖39F 02/21 06:22
    callTM : ? 所以他跟國外一樣用bi 有啥好笑死? 球迷連英文全名都不知道喔 笑死
    難道寫個Randle 是錯的 應該要寫紅茶? 笑死46F 02/21 06:56
    callTM : 防守長出來就很好用了啦還在刷子70F 02/21 08:26
  • 41.[情報] 火箭與Cousins預計分道揚鑣 - NBA 板
    作者: (深坑梁朝偉) 49.216.31.195 (臺灣)
    時間: 2021-02-21 07:12:38
    callTM : 可憐44F 02/21 08:27
  • 40.[花邊] 哈登餐廳免費提供3000份晚餐給休士頓居民 - NBA 板
    作者: (小元) 111.250.58.90 (臺灣)
    時間: 2021-02-21 01:30:23
    callTM : 可能賣不掉吧lol44F 02/21 04:52
  • 39.[情報] LBJ:籃網的防守做得很好,但不是挑戰 - NBA 板
    作者: (KoKo) 2.58.242.132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1:34:52
    callTM : 這裡的switch 不是換防 是更改9F 02/20 11:40
  • 38.Re: [討論] 灌籃高手真出電影劇情配重上很難取捨吧? - movie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7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1:45:17
    callTM : 電影院可以播這麼短的喔
    我以為電影院至少要90分鐘36F 02/20 15:44
  • 37.[新聞] SPC-「台灣走路去紐約」大都會2年5.6億補 - Baseball 板
    作者: (擁抱荒誕生命) 111.242.126.54 (臺灣)
    時間: 2021-02-20 00:09:27
    callTM: 因為Juan 是念 晃 所以是 太晃走路39F 02/20 04:02
  • 36.[無言] 我真的好想吃烏魚子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肥宅會飛嗎?噗www) 49.214.144.37 (臺灣)
    時間: 2021-02-15 16:29:47
    callTM : 白癡喔台灣人不知道烏魚子是啥還真神奇...話說現在烏魚子超便宜五兩大約0-65019F 02/16 09:16
    callTM : 白痴喔 福灣之前就有出烏魚子巧克力了32F 02/17 03:12
    callTM : 哈利波特看太多喔...以為是佛地魔? 你不會找其他家也有做的嗎 傻眼耶34F 02/17 07:56
    callTM : 就是越大魚越老 越油 風味越足。一斤1600 應該是很小的4兩要不然就養殖的46F 02/18 12:49
    callTM : 一千應該就是一口烏魚子 笑死50F 02/19 12:57
  • 35.[新聞] 談變形球色變 黃忠義:係數多少都沒關係球品質一定要好 - Baseball 板
    作者: (polanco) 42.74.23.27 (臺灣)
    時間: 2021-02-17 09:57:14
    callTM: 噓的是真的閱讀障礙耶 好屌
    笑死比較用法也看不懂 好可憐26F 02/17 11:50
  • 34.[問題] 正常來說5G會常中斷訊號嗎? - MobileComm 板
    作者: (亞魚兒) 218.166.200.123 (臺灣)
    時間: 2021-02-14 22:43:19
    callTM : 因為現在是假5g啊 大概要等2-3年才可能有真5G
    跟4G 一樣是有一個range 現在的5G 就是低標 跟4G 差不多而已30F 02/15 05:44
  • 33.[問卦] 怎麼樣拒絕承接家裡的事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喵喵喵喵喵) 180.217.69.87 (臺灣)
    時間: 2021-02-15 02:58:19
    callTM: 做什麼鳥生意賺那麼少還做791F 02/15 05:39
  • 32.[問卦] 急!烏魚子應該要怎樣的口感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19528) 150.117.28.64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2:09:22
    callTM: 黏牙的10F 02/13 12:10
  • 31.[情報] 狀態穩定!Curry過去四場比賽僅7次失誤 - NBA 板
    作者: (阿魯馬其頓) 118.232.5.41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2:15:55
    callTM : 鄉民 : 路人226F 02/10 23:19
  • 30.[問卦] 過年去喝茶會很可悲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雞頭洋子) 101.137.147.65 (臺灣)
    時間: 2021-02-11 05:33:51
    callTM: 有打折嗎? 還是有包紅包給你?14F 02/11 06:57
  • 29.[請益] 今年外商給得很少 是考績差嗎? - Tech_Job 板
    作者: (我是女生) 114.198.160.13 (臺灣)
    時間: 2021-02-10 18:41:42
    callTM: 外商本來就有年終啊 我的產業年終還到50% 都有47F 02/11 00:36
  • 28.[新聞] SPC-大谷翔平解決一大難題 日媒卻扯上王建民 - Baseball 板
    作者: (小曹加油) 203.163.194.61 (臺灣)
    時間: 2021-02-10 08:48:16
    callTM: 現在伸卡球為啥沒用? 球換了嗎57F 02/10 12:18
  • 27.[新聞] 美媒評各運動最偉大球員 布雷迪、喬丹、C羅上榜 - NBA 板
    作者: (億載金城武) 59.127.156.168 (臺灣)
    時間: 2021-02-08 23:36:05
    callTM : 梅西是體系球員? 真假428F 02/09 09:35
    callTM : Ronaldiho 為啥生涯這麼短?430F 02/09 09:36
  • 26.[情報] 國王近7戰6勝,媒體總結期間三大主要球員數據 - NBA 板
    作者: (tonyparker183) 219.68.99.19 (臺灣)
    時間: 2021-02-07 09:13:39
    callTM : 國王說真的蠻屌...每次快要有起色就會被打爛。 然後無緣無故又會有希望87F 02/07 11:26
    callTM : 小雞也很貴吧 留他幹嘛94F 02/07 12:52
  • 25.[討論] 鬍子為什麼變成控球射手了? - NBA 板
    作者: (LisaMarine) 180.177.189.3 (臺灣)
    時間: 2021-02-06 23:35:26
    callTM : 鬍子蠻適合跟kd打擋拆吧81F 02/07 05:17
  • 24.Re: [花邊] Nash:我認為技巧上KI強於AI,但AI有他 - NBA 板
    作者: 1.174.47.42 (臺灣)
    時間: 2021-02-07 01:13:44
    callTM : Ai 很黏是雲觀眾? ai 是賭博式抄球好嗎 超會漏人的不要忘記ai 拿分很多是衝進去要罰球命中率低一點還95F 02/07 03:55
  • 23.[新聞] 連台積電都喊缺工 昔日熱門資訊工程科系11年來竟銳減5萬學生 - Tech_Job 板
    作者: 203.204.36.85 (臺灣)
    時間: 2021-02-03 03:19:46
    callTM: 軟體在那邊得了便宜賣乖的樣子還蠻噁的lol....隨便都上千萬的薪水呵102F 02/03 12:12
  • 22.[新聞] 韓媒問台灣職棒「彈力球」前桃猿左投卡本特老實說 - Baseball 板
    作者: 123.110.11.185 (臺灣)
    時間: 2021-02-02 19:58:58
    callTM: 不只彈還更大顆喔 傻眼59F 02/02 23:55
  • 21.[新聞] 黃秋生談台灣友善禮貌 但「這東西」醜到爆有些還得獎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26.240.251 (臺灣)
    時間: 2021-02-02 23:53:17
    callTM: 香港建築根本一個樣在說啥鬼?
    台灣建築不是醜是不一致而已...政府沒有法規
    根本不是補助問題253F 02/03 03:52
    callTM: ?? 50補笑百步沒聽過? 一級貧戶去笑別人窮阿不就好棒棒266F 02/03 05:04
  • 20.[問卦] 9採陰確診是哪招??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我嫩嗎) 1.200.79.153 (臺灣)
    時間: 2021-02-01 14:24:08
    callTM: 就試劑敏感而已無聊308F 02/01 17:11
  • 19.[討論] 火箭當初為何交易掉Capela - NBA 板
    作者: (嘸蝦米) 27.246.28.29 (臺灣)
    時間: 2021-01-28 01:19:41
    callTM : 不能拿冠軍就龜啊...沒看Mavericks 龜出來一片天73F 01/28 02:49
  • 18.[爆卦] 我是醫護,我有話想說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寶子) 118.232.125.82 (臺灣)
    時間: 2021-01-25 03:23:07
    callTM: 因為國外草木皆兵 懂1068F 01/25 07:43
  • 17.[新聞] SPC-野球人口減少 達比修分析:「學生誰 - Baseball 板
    作者: (@wojespn) 27.242.191.57 (臺灣)
    時間: 2021-01-25 09:44:20
    callTM: 為啥不短打?38F 01/25 10:44
  • 16.[新聞] 知名服飾店捐80萬禮券「封館」 讓家扶小朋友挑選新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子瑜我老婆) 180.177.9.151 (臺灣)
    時間: 2021-01-23 12:04:25
    callTM: 推! 我記得已經超多年了1742F 01/23 17:03
  • 15.Re: [爆卦] 本土+2 境外+3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殿下) 120.18.83.166 (澳大利亞)
    時間: 2021-01-24 22:08:37
    callTM: 笑死 澳洲來說嘴519F 01/24 22:58
  • 14.[新聞] 柯瑞靠訓練「能在90秒暫停降低心率」 咖哩僅差4記三分平史上第2 - NBA 板
    作者: (老實樣) 114.136.175.187 (臺灣)
    時間: 2021-01-22 22:26:40
    callTM : 這好像可以吧...就呼吸調節159F 01/23 05:03
    callTM : 要不然anxiety attack 怎麼調整回來?188F 01/23 10:03
  • 13.[討論] 劍雨的開外掛四招 - movie 板
    作者: (專業的酸民) 49.216.142.142 (臺灣)
    時間: 2021-01-22 19:42:29
    callTM : 應該是轉輪王打出一樣的破解法。 就跟賭神借花獻佛一樣計中計13F 01/22 20:02
  • 12.Re: [新聞] 放棄台積電300萬年薪!當大學教授收入銳減 優勢曝光網讚 - Tech_Job 板
    作者: (我愛GG) 114.136.55.138 (臺灣)
    時間: 2021-01-22 13:50:06
    callTM: 笑死有誰為了33放棄教授48F 01/22 17:53
  • 11.[討論] Zion到底有沒有養壞? - NBA 板
    作者: (頭又大批4) 223.141.3.29 (臺灣)
    時間: 2021-01-18 15:13:37
    callTM : 沒吧...他內線隨插即用耶 怎麼樣壞法?
    靠背講得好像老巴很弱一樣...他只要練會中距離就老巴了 超猛209F 01/18 17:30
  • 10.[討論] Jokic給他怎樣類型的助手最搭? - NBA 板
    作者: (jeff1013) 27.247.193.212 (臺灣)
    時間: 2021-01-18 13:52:13
    callTM : Jokic 超好搭的吧...給極霸就飛天了155F 01/18 15:38
  • 9.[外絮] LBJ的補灌籃: 9年以來的變化 - NBA 板
    作者: (超☆冒險蓋) 61.222.1.181 (臺灣)
    時間: 2021-01-18 10:47:23
    callTM : 加拿大飛人都沒法跳了...正常吧185F 01/18 15:49
  • 8.[花邊] 小IT:我現在百分百健康,願當板凳席最後一人 - NBA 板
    作者: (很棒的男孩) 116.241.201.115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8:15:09
    callTM : 運鈔車笑死...做人不要太g8125F 01/15 19:09
    callTM : 他就是第六人的料然後他媽全明星的氣氛129F 01/15 19:10
  • 7.[問卦] 林聰明砂鍋魚頭是不是真的很屌 - Gossiping 板
    作者: (wei) 124.6.30.21 (臺灣)
    時間: 2021-01-14 07:50:48
    callTM: 在地人不吃? 那他最早怎麼紅的白痴喔...排隊後才不吃而已跟風你也要一開始在本地紅好嗎....魚頭你以為是網紅店喔298F 01/14 09:35
    callTM: 觀光客有的是時間啊...以為跟本地人一樣明天要上班喔 笑死邏輯有洞307F 01/14 09:38
  • 6.[問題] 三星S10,最好的手機殼是哪一款? - MobileComm 板
    作者: (oo) 111.185.129.94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6:05:11
    callTM : 笑死薄成這樣 手機沒機殼根本很難拿63F 01/10 21:11
  • 5.[求助] 大家會給另一半知道自己的信用卡卡號嗎 - Boy-Girl 板
    作者: 42.77.210.152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9:07:56
    callTM: 卡號被知道了能幹嘛?418F 01/09 23:37
  • 4.[聽錯] 福建室友買麵包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112.78.70.240 (臺灣)
    時間: 2021-01-07 09:48:43
    callTM : 波羅蜜不太甜吧155F 01/08 14:49
  • 3.[新聞] 女兒被揪出違規參賽 陶晶瑩李李仁比中指叫囂 - Gossiping 板
    作者: (David) 218.161.8.52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8:22:53
    callTM: 國外常見? 笑死763F 01/06 10:55
  • 2.[討論] NBA本土白人在NBA越來越少 - NBA 板
    作者: (ccrr123) 27.247.135.254 (臺灣)
    時間: 2021-01-02 04:28:40
    callTM : 白人比較多喜歡打football 啊 打不贏黑人當然就打別44F 01/02 09:26
  • 1.[求助] 常被男友拒絕做愛 - Boy-Girl 板
    作者: (Olison21) 114.32.149.47 (臺灣)
    時間: 2021-01-02 05:36:14
    callTM: 醜女悲歌18F 01/02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