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ptt (dispptt)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71 篇,第 100 篇以前
  • 171.[問卦] 黃小琥唱沒那麼簡單是不是今晚最好聽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要問) 1.200.146.131 (臺灣)
    時間: 2021-12-31 21:07:43
    dispptt: 超好聽67F 123.193.209.207 台灣 12/31 21:11
  • 170.[問卦]好朋友考上書記官該幫他慶祝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raincat29) 1.200.190.254 (臺灣)
    時間: 2021-12-30 20:29:36
    dispptt: 屎缺25F 123.193.209.207 台灣 12/30 20:47
  • 169.[問卦] 弒父的江姓女子被判死刑的機率有多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網圍包) 45.130.137.47 (韓國)
    時間: 2021-12-30 19:30:06
    dispptt: 026F 123.193.209.207 台灣 12/30 19:38
  • 168.[新聞] 快訊/高雄大執法第2日破功!又有酒駕男衝撞檳榔攤 慘害西施送醫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2-29 02:52:00
    dispptt: 萊豬城XDDDDDDDDDDDDDD 真的很哭爸51F 123.193.209.207 台灣 12/29 03:11
    dispptt: 高雄警察是不是很操啊?? = =整天處理這些55F 123.193.209.207 台灣 12/29 03:12
  • 167.[問卦] 房價漲民眾反彈力量卻愈來愈低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非主流,有何不可(M)) 118.160.80.104 (臺灣)
    時間: 2021-12-19 14:20:44
    dispptt: 塔綠班教育的好133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9 15:17
  • 166.[問卦] 南部人這麼死忠的原因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成a~) 39.8.231.36 (臺灣)
    時間: 2021-12-19 11:57:35
    dispptt: 比較好騙+192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9 12:04
  • 165.[新聞] 民進黨執政優勢影響公投結果黃珊珊:「愚民政策」未成功 - Gossiping 板
    作者: (Gene mutation the black) 114.42.2.193 (臺灣)
    時間: 2021-12-19 12:06:16
    dispptt: 很成功吧 塔綠班在八卦版得意的很11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9 12:07
  • 164.[問卦] 北臉為什麼那麼貴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2-14 01:19:45
    防風衣 一件14000元 我有看錯嗎@@ 就算打對折 也是超貴........... 這衣服是在貴啥的 一樣的防風衣 再加個狗鐵私給你 在迪卡農 歐督那 旅行者 一件可能14000不用那個1 就買的到…
  • 163.Re: [問卦] 土條下一場的JOJO立要擺哪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修) 27.242.199.120 (臺灣)
    時間: 2021-12-12 20:23:38
    dispptt: 我支持核能 但拜託你不要再擺那種姿勢了= =134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2 20:46
  • 162.[新聞] 太扯!遊覽車開到沒油全車遊客受困 警幫買大油桶加油解團 - Gossiping 板
    作者: (懦夫救星) 36.231.65.231 (臺灣)
    時間: 2021-12-12 18:02:42
    dispptt: 為什麼警察要幫忙做這種事??????????????45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2 18:26
    dispptt: 太誇張了吧 我的稅金做這種事??50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2 18:26
  • 161.[問卦] 在日本蓋透天484很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焼き団子) 220.134.215.159 (臺灣)
    時間: 2021-12-12 17:59:39
    dispptt: 在台灣 大概不用一個禮拜小偷就光顧了45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2 18:37
  • 160.[新聞] 「台北馬」還沒跑!個資先落跑 參賽者遭詐3萬、協會證實多人受害已報警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e Fate) 114.45.163.23 (臺灣)
    時間: 2021-12-12 20:31:40
    dispptt: 會被人用電話詐騙的人.....智商......44F 123.193.209.207 台灣 12/12 20:41
  • 159.[問卦] 你們是什麼時候發現不該只追求正妹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紅燈不停綠燈爆行是台灣) 1.200.252.80 (臺灣)
    時間: 2021-12-08 02:56:51
    dispptt: 發現自己都追不到的時候14F 123.193.209.207 台灣 12/08 03:12
  • 158.[問卦] 露營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2-08 02:16:14
    dispptt: 我一想到大便很不方便 就完全不想露營14F 123.193.209.207 台灣 12/08 02:26
    dispptt: 愛露營的人......是在吃飽換餓嗎
    XDDDDDD16F 123.193.209.207 台灣 12/08 02:26
    dispptt: 你家裡好好廁所不用 跑去公廁聞臭幹嘛...20F 123.193.209.207 台灣 12/08 02:27
  • 157.[情報] 中環處分長榮普通股股票之公告 - Stock 板
    作者: (別人的女友不會讓人失望) 114.136.252.63 (臺灣)
    時間: 2021-12-07 18:47:11
    dispptt : 再進場的要被套了48F 12/07 19:08
  • 156.[問卦] 蕭敬騰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很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象小象) 111.255.248.148 (臺灣)
    時間: 2021-12-07 08:19:43
    dispptt: 很強啊 橫空出世的都很強啦50F 123.193.209.207 台灣 12/07 08:34
  • 155.Re: [問卦] 中國人的收入怎麼頂得住牆內的物價??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2-03 02:24:48
    會問這種問題就是沒去過支那吧QQ 一樣是上海市 一樣是廣州市 一碗普通的辣乾麵可以2塊到200塊 你沒看錯喔 分量沒有差多少 兩種我都吃過 說真的吃起來差異不大 哈哈哈 其中大概就是假貨充斥吧 東省一…
  • 154.[問卦] 台灣對<中國用詞>的接受度怎麼這麼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2-03 03:01:39
    這真的很矛盾 90%絕對是天然獨 就算沒有天然獨 也一定是對中國有敵意的 怎麼各種反對、反感 遇到就轉彎了 「視頻」 「高端」 「牛B」 「哥~」 「姊~」 「接地氣」 「早上好」 「學霸」 「網紅」…
  • 153.[問卦] 日本是怎麼突然接受全盤西化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2-03 01:59:04
    日本那時都還是留辮子的武士 保守的守舊派一定是多數、具規模的 而且既得利益派是頑固的 那時也沒有網路 沒有電話 傳輸緩慢 資訊流動非常慢 教育是沒有效率的 到底是怎麼突然說要西化就西化????????…
  • 152.[討論] 認真討論,富邦.樂天出來打會直落4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2-01 23:04:24
    不負責預估 富邦 出來打 最後可能還是兄弟贏 大致是 1:4 2:4 但是 樂天 出來打 一定是最精采的 3:4 4:3 都有可能 只不過這個直落4 真的有點......恩恩 我就問 認真討論,富邦.…
  • 151.[討論] 會想跟誰交往 - Boy-Girl 板
    作者: (咪貴妃) 223.136.172.19 (臺灣)
    時間: 2021-11-27 19:43:00
    dispptt: 當然是選A 劈腿B 玩夠再跟A結婚23F 11/27 20:38
  • 150.[問卦] 南韓人是怎麼彎道超車過台灣人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芬) 89.187.161.89 (日本)
    時間: 2021-11-27 18:53:41
    dispptt: 不要傻了 1980年的數據早就已經輸了8F 123.193.209.207 台灣 11/27 18:55
  • 149.[求助] 如何跟女同事要line? - Boy-Girl 板
    作者: (Jesta0706) 39.10.250.124 (臺灣)
    時間: 2021-11-17 09:36:42
    dispptt: 若沒有很熟 就不要白忙一場了.........我是過來人XDDDD160F 11/17 16:14
  • 148.[討論] 台灣人最不重視家庭?? - Boy-Girl 板
    作者: (草泥馬) 118.169.198.249 (臺灣)
    時間: 2021-11-26 16:05:34
    dispptt: 臺灣人骨子裡比較重視成功勝敗 十足功利主義
    嘴巴家庭.儒家.倫理 其實在我看來是最現實那種= =
    所以台灣才會有一些光怪陸離的社會新聞26F 11/26 17:10
  • 147.Re: [新聞] 重機「撞C300」直插進去!騎士卡中間命危 - Gossiping 板
    作者: (XXX) 111.241.20.76 (臺灣)
    時間: 2021-11-19 02:08:15
    dispptt: 切開勒= =5F 123.193.209.207 台灣 11/19 02:09
  • 146.[問卦] 台灣的重機仔素質是不是都滿差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1-19 01:26:15
    開放式道路騎100KM 其實就已經在玩命了 我騎過8+9朋友的爆改RS 騎115我就覺得自己命在旦夕了 那次是真的嚇到了 再也不敢騎快車 國外飆200.300 那是人家在封閉式道路玩 整天在國外國外 …
  • 145.[問卦] 重機仔們會引以為戒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42.76.21.157 (臺灣)
    時間: 2021-11-19 01:10:53
    dispptt: 不會啊 會覺得主因是不夠快12F 123.193.209.207 台灣 11/19 01:12
  • 144.Re: [新聞] 重機「撞C300」直插進去!騎士卡中間命危 - Gossiping 板
    作者: (SkyLine) 111.254.66.205 (臺灣)
    時間: 2021-11-19 00:37:06
    dispptt: 後面跟一台差不多快的..........
    有人有注意到嗎?94F 123.193.209.207 台灣 11/19 01:10
    dispptt: 餘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時速200有多快 你知道嗎??115F 123.193.209.207 台灣 11/19 01:20
  • 143.[問卦] 男生真的會一群朋友在那邊講心事.深談??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1-17 23:37:26
    最近一個啤酒廣告 4.5個男性好友喝酒聊天 mentalk 真的很好奇大家真的都這樣??? 我是有一個國小到現在 超好的朋友 都是男生 也會講心事 甚至討論聊性 聊家裡的事 話題可以很隱私很私密的程度…
  • 142.[請益] 華航大戶突然增加,代表? - Stock 板
    作者: (阿雄) 114.137.82.50 (臺灣)
    時間: 2021-11-17 20:27:16
    dispptt : 代表有人要住套房了69F 11/17 21:42
  • 141.[問卦] 日本人:台灣交通超爛,想去觀光前應三思 - Gossiping 板
    作者: (Formosan) 140.112.217.58 (臺灣)
    時間: 2021-11-17 19:59:53
    dispptt: 就像駕駛戰鬥機般地飛馳著 XDDDDDDDDDDDD1072F 123.193.209.207 台灣 11/17 21:22
  • 140.[問卦] 只能去鞋全家買鞋是不是很窩囊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cl) 110.28.67.230 (臺灣)
    時間: 2021-10-31 10:06:41
    dispptt: 我都去那邊買鞋子阿XDDDDDDDDDD111F 123.193.209.207 台灣 10/31 11:08
  • 139.[問卦] 說真的,要交女友最需要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w-) 36.226.1.30 (臺灣)
    時間: 2021-10-25 18:17:10
    dispptt: $$$$$$$$$$$$$$$$$37F 123.193.209.207 台灣 10/25 18:33
  • 138.[問卦] 哪個姓氏保證是客家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39.13.9.11 (臺灣)
    時間: 2021-10-25 18:10:43
    dispptt: 徐59F 123.193.209.207 台灣 10/25 18:24
  • 137.[問卦] 在一中街如何搭訕短裙女妹子?有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南投陳在天) 39.9.196.66 (臺灣)
    時間: 2021-10-25 17:40:26
    dispptt: 這超棒好嗎 大隻馬 腳也不錯啊82F 123.193.209.207 台灣 10/25 18:22
  • 136.[問卦] 怎麼開導一直崩潰7萬票罷免11萬票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0-24 07:37:36
    我朋友一直哭妖用7萬票去罷免11萬票 我跟他說 那你有想過消失的4萬去哪裡了嗎? 那4萬就是肚爛、失望你的人啊 或者是你只需要讓3.5萬人失望就好 你依然可以不用罷免 然而 我朋友崩潰仔 聽不下去 也…
  • 135.[問卦] 這腿肉幾分 o' 'o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起來聽techno八 o'_'o) 220.142.199.51 (臺灣)
    時間: 2021-10-22 14:30:11
    dispptt: 100 這種腿超棒63F 123.193.209.207 台灣 10/22 15:17
  • 134.[問卦] 龍五的兒子向佐為何紅不起來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于晏的腦婆) 122.199.17.102 (澳大利亞)
    時間: 2021-10-21 23:39:52
    dispptt: 長得.....中國感太重 有點吃虧18F 123.193.209.207 台灣 10/21 23:44
  • 133.[問卦] 為什麼民生社區沒有捷運 - Gossiping 板
    作者: (C.J. Wilcox Collector) 94.140.8.72 (美國)
    時間: 2021-10-19 11:15:54
    dispptt: 一堆舊公寓 還天母勒......174F 123.193.209.207 台灣 10/19 13:21
  • 132.Re: [新聞] 快訊/小玉換臉A片受害者一堆!蔡英文怒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8) 45.19.61.246 (美國)
    時間: 2021-10-19 08:03:56
    dispptt: @@19F 123.193.209.207 台灣 10/19 08:11
  • 131.[問卦] DeepFake修法比酒駕.神經病挖眼砍人重要?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0-19 08:17:31
    這個DeepFake是有急到特地宣布要修法膩??? 酒駕不趕快修重一點 肇逃勒 肇逃根本比酒駕還惡劣 修法最低刑度10年以上有期徒刑 也是剛好而已 假借神經病在砍人、挖眼的一大堆 刑法該廢除精神病無罪…
  • 130.[新聞] 罷免投票倒數 陳柏惟:一黨一立委也要罷免,這是民主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H1N1) 1.160.14.173 (臺灣)
    時間: 2021-10-16 21:35:58
    dispptt: XDDDD 這傢伙應該知道自己GG了3F 123.193.209.207 台灣 10/16 21:36
  • 129.[問卦] 沒有政論節目檢討城中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星) 1.200.90.234 (臺灣)
    時間: 2021-10-14 21:41:39
    dispptt: 中天: ..........34F 123.193.209.207 台灣 10/14 21:45
  • 128.[問卦] 范特西(2001)..20年後聽怎還是一樣前衛??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0-14 21:40:23
    00:00:00 愛在西元前 ai zai xi yuan qian 00:03:54 爸 我回來了ba wo hui lai le 00:07:50 簡單愛 jian dan ai 00:12:2…
  • 127.[新聞] 屏東挖眼男未被聲押 變「自願」住院治療…警方、衛生局說話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03.152.151.70 (不明)
    時間: 2021-10-07 15:34:43
    dispptt: 我跟你說啦 這種聰明得很 精神病勒...12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7 15:37
  • 126.Re: [新聞] 影/網友爆料不止肇逃還涉賭 陳柏惟否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豬頭祝妳幸福) 1.200.26.150 (臺灣)
    時間: 2021-10-07 15:52:35
    disppt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挫賽 越滾越大20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7 15:56
  • 125.[問卦] 華江橋曾經有過收費站?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享受被噓的快感) 117.56.0.89 (臺灣)
    時間: 2021-10-06 15:27:11
    dispptt: 以前進台北市的每座橋都是 = =
    戒嚴時代 懂?13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6 15:33
  • 124.[新聞] 快訊/蔡英文正告北京:共機擾台已嚴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L96) 39.8.6.58 (臺灣)
    時間: 2021-10-06 15:44:38
    dispptt: 飛彈射下來阿20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6 15:46
  • 123.[新聞] 綠委分析肇逃案:陳柏惟很辛苦 不像顏寬恒不用工作 - Gossiping 板
    作者: (麥克斯) 114.137.155.120 (臺灣)
    時間: 2021-10-06 15:34:36
    disppt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挖操3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6 15:35
    disppt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97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6 15:37
    dispptt: 這感覺在害陳柏維的吧XDDDDDDDDDDDDD 哈155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6 15:39
  • 122.Re: [爆卦] 陳柏惟後援會LINE群組崩潰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ndy0980) 223.136.153.219 (臺灣)
    時間: 2021-10-06 15:43:19
    dispptt: XDD1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6 15:44
  • 121.[新聞] 捐善款變交火 牙醫史書華槓朱學恒:出來打球,別縮喔! - Gossiping 板
    作者: (0) 125.224.78.130 (臺灣)
    時間: 2021-10-06 14:11:19
    disppt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41F 123.193.209.207 台灣 10/06 14:25
  • 120.[問卦] 如果是館長叫屏東挖眼哥口罩戴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10-05 14:22:54
    如果是館長叫屏東挖眼哥口罩戴好 會發生啥事??? 1.乖乖戴好 2.一樣去挖館長眼睛 如果是1的話 那我跟你說 這傢伙一點問題也沒有 他就是看人欺負而已啊 這種人在國中時代不是很多 專門欺負班上善良人…
  • 119.[問卦] 台灣販毒為何不是死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三) 101.136.124.144 (臺灣)
    時間: 2021-09-29 21:54:26
    dispptt: 愛選人權黨啊21F 123.193.209.207 台灣 09/29 22:04
  • 118.[新聞] 蔡英文執政6年舉債1.2兆 創20年來最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9-29 20:45:44
    dispptt: 以前嘴馬英九債留子孫那些人勒 怎不靠北?64F 123.193.209.207 台灣 09/29 20:55
  • 117.Re: [問卦] 不買車 不買房 不結婚 不生子 那存錢要? - Gossiping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9-18 07:23:08
    你放心好了 這種人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他明明不買車不買房不結婚不生子 (最慘的是可能也沒女友) 可是這種人偏偏也沒有特別有錢到哪裡去 不是說別人買車買房的都是盤子 那你最不盤 你的錢勒?????????…
  • 116.[請益] 等等...世界的隱憂到底在哪裡啊?? - Stock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8-13 14:46:48
    不是阿 不是說DELTA死灰復燃 港口持續塞爆 但是百業有復甦跡象 所以我說跌的點在哪???? 隱憂的點在..??…
  • 115.Re: [請益] 手中還未賣出的陽明還有救嗎? - Stock 板
    作者: (希望相隨) 118.233.32.69 (臺灣)
    時間: 2021-08-02 11:02:08
    dispptt : 才一個月= =13F 08/02 11:07
  • 114.[新聞] 航海王還會再衝?拜登送禮物給貨櫃航運 - Stock 板
    作者: (La Mer) 61.216.78.140 (臺灣)
    時間: 2021-08-02 10:42:19
    dispptt : 樓下買3F 08/02 10:43
  • 113.[心得] 真的不能看ptt買股票耶= = - Stock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8-02 10:33:00
    整個周末吹成這樣........XDDD 我同事我知道他也有在看ptt 他一定是看完那些分析 在那邊沒來由的一片看好 什麼國際指標看好 Q3 抄底 這下好啦.....他又丟50萬進去了 現在從9點到現…
  • 112.[討論] 真的有人年紀大母胎單身很快樂的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千年大嫌者) 118.167.155.74 (臺灣)
    時間: 2021-07-22 09:54:03
    dispptt: 不要再安慰自己了.......傻瓜 誰喜歡孤單啊88F 07/22 13:18
    dispptt: 真的單身會快樂的..是20幾歲正妹 其他都是裝的 你相信我孤拎拎的XDD 尤其是男生 就一身魯蛇樣...到底是在XD94F 07/22 13:19
    dispptt: 20歲正妹 單身 全世界都捧她 這是真的快樂 其他聽聽就好97F 07/22 13:21
  • 111.[請益] 航運這次也回檔40%再過前高的機率? - Stock 板
    作者: 111.251.0.137 (臺灣)
    時間: 2021-07-22 12:20:16
    dispptt : 0
    逃成這樣 還想上去............60F 07/22 12:31
  • 110.[求助] 父母覺得女友不夠優秀 - Boy-Girl 板
    作者: (heehee) 101.10.22.188 (臺灣)
    時間: 2021-07-18 15:17:01
    dispptt: 好誇張的父母.............
    自己是有多優秀XDDDDDDDDDDD
    夭壽....= =450F 07/18 19:58
  • 109.Re: [心得] 今年賠-120萬,破產了 - Stock 板
    作者: (YAYA) 111.252.106.116 (臺灣)
    時間: 2021-07-18 13:10:07
    dispptt : XDDDDDDDDDDDDDDDDDD啥小啦這篇110F 07/18 13:42
  • 108.[請益] 今天停損航運,買進電子,合適嗎? - Stock 板
    作者: (thanks) 211.23.66.181 (臺灣)
    時間: 2021-07-13 13:34:35
    dispptt : 這種方式就是標準韭菜阿= =27F 07/13 13:37
  • 107.[情報] 110年度 6月金控股自結 - Stock 板
    作者: (BK) 118.171.206.121 (臺灣)
    時間: 2021-07-12 18:24:16
    dispptt : 99玉山金36F 07/12 18:33
  • 106.[情報] 2457 飛宏 5月自結 0.00 - Stock 板
    作者: (沒死) 59.120.193.115 (臺灣)
    時間: 2021-07-12 16:17:11
    dispptt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越爛越噴77F 07/12 16:23
  • 105.[情報] 富邦媒6月營收83.3E 單月歷史次高 - Stock 板
    作者: (別人的女友不會讓人失望) 223.139.145.52 (臺灣)
    時間: 2021-07-12 14:49:37
    dispptt : 夭壽....賺爛了賺爛了 我mo真的要一統天下了33F 07/12 15:48
  • 104.[情報] 南紡6月營收 - Stock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7-12 15:53:09
    南紡6月營收18.35億元年增35.62% 1~6月達106.52億元 南紡(1440-TW) 2021年 6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封2個月 衣服訂單大減 還能增35% 只能等解封了??…
  • 103.Re: [閒聊] 為什麼這麼願意讓大谷打? - Baseball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7-10 13:50:55
    這就是 平凡人 和 MLB菁英 的差別 強者通常跟你想的不一樣 平凡人只追求安逸.穩定.能過能活就好 強著是要登峰造極的 現在每一個投手都被大谷尻爽的 這樣反而激起一堆投手想要挑戰他 你自己想 如果現…
  • 102.[新聞] 美國大基建 老謝點名大成鋼搭拜登順風車 - Stock 板
    作者: (boy) 36.232.177.170 (臺灣)
    時間: 2021-07-07 22:42:07
    dispptt : XDDDDDDDDDDDDDDDDDD馬上跌23F 07/07 22:49
  • 101.[閒聊] 2021/06/30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PTT金庸) 180.217.35.20 (臺灣)
    時間: 2021-06-30 08:30:28
    dispptt : 鋼鐵搓漲停 XDDD111F 06/30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