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ts (guets)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7
  • 37.[閒聊] 擁有全伺服器唯一的武器/技能是什麼感覺?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6-18 07:22:39
    當桐人道出他是全伺服器唯一會用雙刀技能的玩家時我簡直傻眼 什麼樣的糞營運會搞這種寡占設計 現代遊戲講求速食、易上手 不然人都跑了誰來陪課長練功 可是在早年網遊普遍很農的年代 很多稀寶/技能確實超難拿 …
  • 36.[閒聊] 會討厭遊戲數據/效果沒有寫清楚嗎 - C_Chat 板
    作者: 1.200.65.32 (臺灣)
    時間: 2021-06-09 10:40:28
    guets: 寶可夢算嗎 用一對形容詞、比較級 但不講數據11F 06/09 10:46
  • 35.[閒聊] 玩遊戲加入日本公會會說自己台灣人嗎? - C_Chat 板
    作者: (For The Horde) 42.77.228.52 (臺灣)
    時間: 2021-06-04 22:50:40
    guets: 其實你沒發現公會成員都裝日本人的台灣人7F 06/04 22:56
  • 34.[閒聊] 會被認為投射作者形象的角色有什麼特徵 - C_Chat 板
    作者: (青蛙錢包) 180.217.79.64 (臺灣)
    時間: 2021-06-04 23:19:31
    guets: 老婆那個不就尾田?19F 06/05 00:06
  • 33.[閒聊] 很屌的動畫運鏡手法?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6-04 15:21:19
    不知道這東西要歸類在動畫的運鏡 分鏡 還是創意表現 各位有哪些在動畫中印象深刻看到覺得很屌的畫面手法? 例如 全員惡玉 轉場時的蓋房子/場景動畫 異獸魔都 忘了哪集主角靠在車子上用旋轉運鏡來晝夜切換 …
  • 32.Re: [閒聊] 新手玩MHR體驗版覺得勸退是正常的嗎 - C_Chat 板
    作者: (兩千) 61.120.12.254 (日本)
    時間: 2021-06-02 13:52:49
    guets: 最簡單是槌子吧 強不強不說 邊走邊集氣 有機會就敲下去39F 06/02 14:31
  • 31.[閒聊] 都2021了 為啥錯誤的恐龍構造還是盛行?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6-01 16:05:17
    guets: 我文內有提到啊 我知道這些是怪物但不能否認科普對遊戲的13F 06/01 16:10
    guets: 影響 如果沒有科普 大部份的遊戲怪獸會變這種站姿
    https://i.imgur.com/uGKyYtZ.jpg16F 06/01 16:10
    guets: 其實手心向內跟牠們的食性息息相關 也有一說有利於小型34F 06/01 16:14
    guets: 恐龍爬樹 演化就是一些看似不重要的小細節 影響其實挺大37F 06/01 16:15
    guets: 因為有骨骼 這種物理證據不用古生物學 現代生物學就適用了暴龍的話還有一個有趣的話題 最近的說法是有嘴唇可能性較大45F 06/01 16:18
    guets: 嘴唇留不下化石所以還有爭論空間 大部份人會覺得有嘴唇很醜48F 06/01 16:19
  • 30.[閒聊] 長大就失去腦補日文的能力了 - C_Chat 板
    作者: (BrowningZen) 49.130.130.64 (香港)
    時間: 2021-05-27 00:00:41
    guets: 可是大部分遊戲的中文翻譯都挺爛的其實 英/日文稍好的玩家9F 05/27 00:05
    guets: 看中文翻譯常翻白眼 有點像有時漫畫正版出版社翻得比盜版爛11F 05/27 00:06
    guets: 像盾蓄力這種翻譯我看一次噓一次
    早期GB遊戲我記得很多連漢字都放不進去吧14F 05/27 00:07
    guets: 50音是玩寶可夢學的 其實年紀小學習能力確實也好很多17F 05/27 00:09
    guets: 我是覺得學語言還是要有動力 現在想想 國中小的外語教育22F 05/27 00:12
    guets: 無聊到爆 難怪台灣補教業那麼猖狂 大部分補教業也只是製造24F 05/27 00:12
    guets: 一個比較吸引人的環境 例如 穿插一堆笑話 一堆妹子27F 05/27 00:13
  • 29.[問卦] 每次ptt鬧這麼大 現實是不是不痛不癢?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5-25 12:59:34
    感謝各位打了一波漂亮的勝仗 不然又要平白無故被汙名化 然而 雖然八卦版高潮了 現實中是不是根本輸慘了? 我看周遭老人根本不懂啥ptt/ppt 一個個信仰超堅定 反正顏色對了說啥就信 你用科學辦案精神去…
  • 28.[閒聊] 她怎麼這麼大!! - C_Chat 板
    作者: (二乃二乃二乃) 223.136.161.120 (臺灣)
    時間: 2021-05-25 13:37:27
    guets: 樓上CAt大的圖求來源25F 05/25 13:52
  • 27.[閒聊] 強到哭爸可是很愛吃瓜看戲的角色 - C_Chat 板
    作者: (紫色恐怖) 61.65.246.75 (臺灣)
    時間: 2021-05-24 22:36:06
    guets: 有雞排珍奶幹嘛要用吃瓜25F 05/24 23:00
  • 26.[閒聊] 我的英雄學院選一個老婆用 要選哪個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5-24 02:34:48
    我英的世界中有很多厲害的女性 假設你可以選一個當老婆 (注意:限定女性 我知道很多人想肛轟) 我英算是難得各個女角都有人喜歡的作品 看彈幕留言分佈的挺平均 幾乎你想的到的各種婆屬性作者都替你畫出來了 …
  • 25.[閒聊] 霍格華茲的老師們互相決鬥的話誰會贏? - C_Chat 板
    作者: (狂戰) 118.163.227.199 (臺灣)
    時間: 2021-05-13 09:15:24
    guets: 現在還是不知道 鄧不力多 為啥可以強的跟鬼一樣8F 05/13 09:21
    guets: 論年紀也不見得最老 但卻最高深莫測 裘德洛版本的前傳
    也看不出強在哪 只有基情10F 05/13 09:22
    guets: 變形術還有一種對人使用的 把佛地魔變成螞蟻關起來不就好了17F 05/13 09:24
    guets: 石內卜 我覺得就第6集表現來比較像 反擊咒語大師20F 05/13 09:25
    guets: 玩mtg會沒朋友的藍色法師 比起主攻 更擅長康別人的咒語25F 05/13 09:26
    guets: 我覺得這就是童書作者的差別 感覺大部分的法師都對力量32F 05/13 09:28
    guets: 沒啥慾望 不會想特別鍛鍊 老師們也只是各自擅長的科目34F 05/13 09:29
  • 24.[閒聊] 魔物Vtuber真的都靠自己玩的嗎?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5-12 16:26:40
    guets: HR代表投入的時間 打這麼久了 好歹該比新手有所長進吧9F 05/12 16:29
  • 23.[閒聊] 日本動漫中眼鏡到底是潮還是宅屬性?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5-11 06:49:38
    有住過日本或國外的都知道 他們不像台灣學童過半戴眼鏡 (比起習慣我覺得基因影響比較大 不然歐美更多習慣不好的電視兒童也沒那麼多近視) 總之眼鏡在日本其實算是稀有屬性 這導致它們一派上用場就被會被作者分…
  • 22.[閒聊] 轉生成魔物要怎麼幹掉獵人?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5-10 12:07:02
    guets: 高處卡點會被閃光彈打下來 獵人們有人翔蟲後也幾乎無孔不入16F 05/10 12:09
    guets: 一直跑可能會跑不過狗...18F 05/10 12:09
    guets: 換個說法 你雖能任意出招 但跟操龍狀態時出招手感類似37F 05/10 12:12
    guets: 而獵人們就是獵人的出招手感 還是4(+4)打你1個 有機會贏嗎39F 05/10 12:13
  • 21.[問題] 前搖後搖是__語嗎?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5-02 21:09:12
    最近在板上爬遊戲攻略時發現好多大大都在前搖後搖搖很大 記得第一次聽到時不是在遊戲文章裡 所以想說後搖是不是指後搖滾時代 查了一下 不就硬直 或 招式延遲嗎 硬直雖然是日文來的 但好久以前就被台灣拿來用…
  • 20.[新聞] 9歲「印度環保少女」求救台外交部 慟訴:我們快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hj) 150.116.133.228 (臺灣)
    時間: 2021-04-28 18:05:07
    guets: 先承認台灣是國家很難嗎38F 04/28 18:07
  • 19.[問卦] 台灣人的良心跑哪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4-25 08:45:48
    回想從前看太多大內宣 都會覺得左岸人民好壞好冷血 善良風氣早被文革鬥垮了 台灣人好棒 滿滿的善良風俗人情味 給個讚 即使薪資倒退溜 即使市容老舊 但人民教育水準高又充滿愛心 這些都令左岸那些沒文化的暴…
  • 18.[新聞] 7歲男童上柔道第8堂課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4-24 15:48:37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七歲的小男童,放學後到柔道館上課,家屬指控,才剛練柔道的孩子 就被學長和教練多次拋摔、過肩摔,過程中還吐了!教練卻沒制止拋摔練習,導致孩子意 識模糊,身體癱軟,一下課家人趕緊把他送醫…
  • 17.[問卦] 外省二代沒使用健保就用台灣醫療?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1-04-24 07:13:09
    guets: 錢11F 04/24 07:16
  • 16.[閒聊] MH 長槍最輝煌的時刻是Tri嗎?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4-20 18:16:02
    身為MH初代7人眾武器的一員 其他6種都先後進過tier 0 如今各家攻略網 都給長槍評鑑最低tier 這還是正式版流轉突刺都出來的情況喔 流轉公布以前長槍只有更慘 之前板上不是還有統計某公司vtub…
  • 15.[閒聊] 美漫看過最好笑的台詞?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3-16 23:24:09
    我跟大部份板友一樣 日漫看得比較多 但偶爾也會想換換口味 美漫比較露骨 有時卻意外有反差笑點 出自閃電俠的反派 "還記得你第一次跟女友做的時候 她一摸你大腿你就射惹ㄦ嗎?" &qu…
  • 14.[閒聊] 一聽就很色情的名字?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3-15 19:35:46
    動漫人物的名字常有 名叫___的都很___這種設定 有哪些名字一聽就讓人覺得 好色喔~ 順便問 好色喔 原出處是? 板友常推這句 但我查不到這梗的來源…
  • 13.[閒聊] 殺戮尖塔算難嗎? - NSwitch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3-09 19:34:37
    是我太廢 還是這款真的難 剛出來就買了 都是利用零碎或睡前時間偶爾刷一下 4個職業都破過前三王 但真。魔王-心臟 一次都沒贏過 以前瞄過攻略 所以我知道心臟機車地方 也知道可以因此選好針對心臟的特化牌…
  • 12.Re: [新聞] 莊凌芸被逼「姊夫3人同房」遭父搧掌 阿姨痛揭家暴對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道基德) 175.182.185.118 (臺灣)
    時間: 2021-03-07 23:12:26
    guets: 音樂系不敢說都有錢人 但窮人比其他系少很多5F 03/07 23:15
  • 11.[問卦] 印度的種姓制度相當於台灣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19528) 150.117.28.64 (臺灣)
    時間: 2021-03-07 21:51:13
    guets: 父權 父父父權1F 03/07 21:51
  • 10.[問卦] 被對岸嗆台灣綜藝節目難看怎反駁?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3-06 18:20:37
    例如老吳不好笑 只會講黃段子 只有老人會看 事實沒錯 但從他們口中說出來感覺特差 他們在抄running man前 56少年兵團都不曉得玩膩幾年了…
  • 9.[問卦] 生科系 他媽到底能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3-06 02:59:43
    我直接開門見山 他媽生科系到底能幹嘛 一間學校頂多幾個生科老師 繼續唸上去 以後當研究助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數學系 至少以後混到其他應用領域方便 哲學系 至少還能嘴科學之母 雖然所有科系都有自家…
  • 8.[閒聊] 白鬍子不如後來四皇 這要怎麼圓?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4:16:45
    白鬍子 四皇之首 世界最強的男人 表現卻不如後來登場的四皇 大媽還可以硬凹說她不是男人 但海道即便是魚還是龍 依舊是男的啊 白鬍子被醜蜘蛛還有海軍雜魚捅成蜂窩 vs 後來兩位硬皮鐵骨 難道要拿老了生病…
  • 7.[閒聊] 小說家vs漫畫家 各位認同嗎?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2-13 05:36:13
    guets: 所謂吃力不討好 是指即便是業界第一這種神中之神22F 02/13 05:53
    guets: 也是超時工作操出一堆職業病 反觀大牌的小說家25F 02/13 05:54
    guets: 可說是遊刃有餘?27F 02/13 05:54
  • 6.[討論] 哪種現代職業轉生異世界最吃香?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1-31 22:10:25
    異世界雖然很多種 但最普遍的世界觀還是: 科技不發達、迷信、愚民、貪腐王權充斥的世界 轉生到這種世界 你的職業技能很可能大幅改變世界 但也有被當異端處死的風險 假設沒有轉生開掛技能這種東西 你的能力跟…
  • 5.[閒聊] 有沒有雙手都義肢的角色?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1-27 23:49:22
    如題 單手角色爛大街 斷手 義肢 勾子手 機械手 生化手 鬼手 麥芽糖手 相較下雙手都義肢的角色少很多 acg界有哪些人類以雙手義肢出名的呢?…
  • 4.[問題] 為什麼仙俠無法打入歐美 忍者武士就行?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1-22 10:35:09
    每次遊戲月經文常聽到 台灣、中國只會做仙俠遊戲 無法打入歐美市場 但奇怪咧 日本一堆忍者、武士、傳說神話 在歐美還不是吃得開 其實歐美沒那麼排外吧 只要成品好 題材典故不熟他們還不是吞的下 仙俠遊戲的…
  • 3.[問卦] 中堅份子交不到女友vs低端份子生五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1-18 18:52:53
    沒有比較 就沒有傷害 非要比 就高下立判 你各位小時候 或多或少都會想像 長大後自己長大後成為甚麼樣的大人吧? 工程師 算是不太受限身家的頂級職業之一 雖然談不上富裕 但也至少有個中位數以上收入 也是…
  • 2.[閒聊] 平常聲音很嗲 私下聲音根本不一樣的女角?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1-18 16:06:23
    有沒有那種平常講話很嗲、娃娃音的女角色 其實是裝出來的 實際上聲音根本很man 光聽到就感覺會被一拳撂倒這樣 即便知道了粉紅泡泡夢幻嗲聲是裝出來的 反而有另類的反差萌?…
  • 1.[討論] 台灣有沒有動漫歌手? - C_Chat 板
    作者: (guets) 114.35.113.159 (臺灣)
    時間: 2021-01-04 01:03:44
    唱過OP/ED的都算 最好是國產動漫 但我一時想不到啥國產動漫有找名歌手 所以翻唱也勉強算 小時候印象中 哪個視有播過 黃立行的少林傳奇 挺鳥的歌跟歌詞 但黃立行當時算很紅了吧 肯唱那種歌不曉得他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