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milk (拉雪橇的狗)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9
  • 59.[討論] 火鳳哪個便當發得最深刻? - C_Chat 板
    作者: 27.242.72.98 (臺灣)
    時間: 2021-05-05 23:12:10
    huskymilk: 小別 勝新婚QQ42F 05/06 00:04
  • 58.Re: [閒聊] 股市隨便都賺,為何還有人要炒房 - home-sale 板
    作者: (AndyChen) 61.228.213.213 (臺灣)
    時間: 2021-05-04 15:37:56
    huskymilk: 很多人的思考都是非黑即白阿74F 05/04 20:42
  • 57.[問卦] 起家雞自己可以吃一盒是財富自由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stain) 110.30.137.20 (臺灣)
    時間: 2021-04-29 12:08:06
    huskymilk: 中午時間可以到公園野餐,確定財富自由117F 04/29 22:01
  • 56.Re: [閒聊] 為什麼很多人克服不了別人買便宜的心魔 - home-sale 板
    作者: (生活藝術大師 ￾ N) 1.173.16.135 (臺灣)
    時間: 2021-04-25 13:23:52
    huskymilk: 很多人找不到東西好噓 只好整天素質素質的叫60F 04/25 15:54
  • 55.[請益] 房地產恐怖性上漲是不是要來了? - home-sale 板
    作者: (獸人H) 118.166.169.88 (臺灣)
    時間: 2021-04-25 11:47:14
    huskymilk: 牛排82F 04/25 16:11
  • 54.Re: [閒聊] 營造業缺工,房價只會繼續漲 - home-sale 板
    作者: (骷髏怪) 150.116.65.43 (臺灣)
    時間: 2021-04-24 17:29:42
    huskymilk: 還好我也只買得起寶咖咖99F 04/24 20:17
  • 53.[新聞] 民眾黨高市黨部成立 張其祿:目標議會3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1.163.69.26 (臺灣)
    時間: 2021-04-24 22:34:00
    台灣民眾黨今天上午成立高雄市黨部,針對2022是否推派市長人選,黨主席柯文哲表示, 民眾黨需要時間穩紮穩打。首任黨部主委張其祿說,議員選舉優先,目標先在市議會成立 黨團。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成立大…
  • 52.[問卦] 你各位敢娶能力很高的女生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miniscence) 111.83.108.246 (臺灣)
    時間: 2021-04-18 10:26:56
    huskymilk: 就這推文程度 還幻想有女生要跟你們結婚喔W468F 04/18 13:59
  • 51.[新聞] 尤清赴民眾黨共識營演講 讚柯文哲「人才中人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118.167.104.169 (臺灣)
    時間: 2021-04-18 18:52:44
    民眾黨今、明兩天舉行黨代表共識營,邀請民進黨創黨元老、前台北縣長尤清演講。談到 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期許,尤清今(17日)表示,柯很優秀,台大醫學院教授出身是「人 才中的人才」,社會對柯有期待,包括自…
  • 50.[新聞] 網友細數林佳龍「政績」 網友不捨「默默做事」卻下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回頭已無路) 27.247.224.110 (臺灣)
    時間: 2021-04-16 20:44:44
    huskymilk: 比盧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7F 04/16 21:21
  • 49.Re: [閒聊] 會捨棄台北改到林口/青埔/竹北的原因 - home-sale 板
    作者: (FAST CAR) 58.114.215.76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0:18:29
    huskymilk: 下交流道塞死你301F 04/12 23:22
  • 48.[情報] 資生堂官網4/12LINE購物20%回饋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QooQoo) 114.136.187.192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8:42:10
    huskymilk: 難得有這麼高的回饋欸27F 111.251.166.196 台灣 04/12 23:44
  • 47.Re: [請益] 我朋友跟我借錢... - Stock 板
    作者: (Richard) 42.73.248.96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1:09:44
    huskymilk : 阿鼻耶 現在股版好多年輕人傻傻的 真的不忍W
    話說硬乃還在嘛~13F 04/12 22:56
  • 46.[新聞] 北市訂自治條例 最快下半年全面禁售電子煙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111.251.166.196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9:37:04
    各縣市陸續針對電子煙品訂出自治條例納管,近期北市府衛生局訂出「台北市新興菸品管 理自治條例」,將電子煙、加熱菸品全面納管,除限制未成年及禁菸場所,更率先各縣市 全面禁售電子煙等類菸品,違者最重可罰5萬…
  • 45.[爆卦] 出軌沒事?鄭文燦愛將婚外情 桃捷當後宮 - Gossiping 板
    作者: (soulkid) 92.38.138.119 (俄羅斯)
    時間: 2021-04-12 19:14:37
    huskymilk: 不高調怎麼可以w201F 04/12 19:56
  • 44.[問卦] 年薪 50 -> 100,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他的體積) 111.71.102.59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8:12:40
    huskymilk: 沒U57F 04/12 19:58
  • 43.[問卦] 年薪超過120萬是什麼感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文以載道) 42.73.34.230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8:19:54
    huskymilk: 破300才有差136F 04/12 19:57
  • 42.[爆卦] 有人在獵捕台大校內的動物(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桃鉄ねね) 123.192.166.105 (臺灣)
    時間: 2021-04-10 00:55:51
    huskymilk: 幹= =127F 04/10 01:11
  • 41.Re: [新聞] 莫彩曦賣「求婚鑽戒」!當鋪一驗:假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oceanbird) 101.10.93.65 (臺灣)
    時間: 2021-04-08 22:23:27
    huskymilk: 就看大家對假的定義是啥啦 我覺得這也是鑽石阿21F 04/08 22:53
  • 40.[新聞] 談太魯閣號 賴香伶落淚:不讓一黨獨大民進黨玩政治遊戲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61.216.139.115 (臺灣)
    時間: 2021-04-07 15:22:35
    太魯閣號撞車事故造成嚴重死傷,立法院台灣民眾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要求交通部提出具體 承諾改革期程,立委賴香伶激動落淚表示「黨團要成立監督台鐵小組,負起政黨很重要的 角色,不能讓一黨獨大的民進黨,到現在還…
  • 39.[閒聊] 一般醫生買房預算上限? - home-sale 板
    作者: (今) 110.28.37.216 (臺灣)
    時間: 2021-04-06 15:23:54
    huskymilk: 真假主治沒200...我以為醫生隨便都破...213F 04/06 17:01
  • 38.[問卦] 房市價漲量縮 代表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焼き団子) 59.115.170.49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8:12:41
    huskymilk: 籌碼穩定阿 傻了嗎65F 04/05 19:44
  • 37.[新聞] 28人認屍進度曝 檢察官:「漏夜採集」殘 - Gossiping 板
    作者: (烏賊) 223.138.99.65 (臺灣)
    時間: 2021-04-03 02:09:28
    huskymilk: 好多年輕人qq65F 04/03 02:43
  • 36.[懷孕] 替努力備孕的朋友挑選祈福禮物 - BabyMother 板
    作者: (KKFOX) 101.10.62.85 (臺灣)
    時間: 2021-04-02 23:07:54
    huskymilk : 朋友好堅強,替他加油!2F 04/02 23:15
  • 35.[問卦] 很多年輕有為的人買在林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Jun) 223.140.127.205 (臺灣)
    時間: 2021-03-30 11:12:43
    huskymilk: 汐止也是個爛地方啊173F 03/30 14:43
  • 34.[新聞] 民眾黨北市黨部成立 林國成任主委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36.228.140.252 (臺灣)
    時間: 2021-03-29 17:22:03
    台灣民眾黨今天成立台北市黨部,北市議員林國成出任台灣民眾黨台北黨部主委,副主委 由林恩豪、陳宥丞出任,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 為本,未來一年將培育更多政治人才,在台…
  • 33.[情報] 3/29-4/4 蝦皮直送滿499送一箱鳳梨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Tin) 219.68.154.103 (臺灣)
    時間: 2021-03-29 13:36:10
    huskymilk: 推文笑死53F 36.228.140.252 台灣 03/29 15:20
  • 32.Re: [情報] 美國AMAZON台灣免運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阿呆 <( ̄﹌ ̄)@m) 60.250.179.98 (臺灣)
    時間: 2021-03-26 11:57:31
    huskymilk: 這個還有嗎5F 36.228.140.252 台灣 03/26 12:52
  • 31.[挑選] 有白髮染黑的染髮商品 - e-shopping 板
    作者: (xings) 223.138.96.183 (臺灣)
    時間: 2021-03-19 12:03:10
    huskymilk: 推怡然染髮膏的黑棕色顏色很自然75F 118.161.169.87 台灣 03/19 20:11
  • 30.[討論] 市面上哪台車最醜? - car 板
    作者: (Jerry) 123.195.86.111 (臺灣)
    時間: 2021-03-18 10:04:19
    huskymilk : Sienta醜歪欸213F 03/18 13:03
  • 29.[爆卦] 今晚林森北酒店丟手榴彈的影片來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品維尼) 27.246.131.209 (臺灣)
    時間: 2021-03-17 23:34:13
    huskymilk: 靠北喔315F 03/17 23:55
  • 28.[猜謎] 白冰冰曬黑 - joke 板
    作者: (微積分好難過) 140.114.216.79 (臺灣)
    時間: 2021-03-16 15:26:07
    huskymilk: 我沒看到73F 03/17 17:10
  • 27.[新聞] 民眾黨新家曝光!狠甩寄生國會風波 預計4月中搬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118.161.171.142 (臺灣)
    時間: 2021-03-12 19:03:49
    民眾黨「寄生國會」風波挨轟,現在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嗎?據《三立新聞》獨家了解,民 眾黨在找了將近50間辦公室之後,確定落腳杭州南路一段的商辦,下週就會跟房東正式簽 約,實際走一趟,這裡正在裝潢中,民眾黨…
  • 26.[請益] 桃園 青埔 中路 藝文 怎麼選? - home-sale 板
    作者: (張智良) 27.246.103.196 (臺灣)
    時間: 2021-03-04 19:27:22
    huskymilk: 來青埔2F 03/04 19:41
  • 25.[新聞] 「不要隨便把鳳梨停掉」 柯文哲:北京還是要務實面對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36.225.5.194 (臺灣)
    時間: 2021-03-04 16:52:06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提出「天然台」論述,認為台灣外來人口多,住久了或是在這出生、 是認同台灣的,他就是台灣人,所以叫天然台。至於過去的「兩岸一家親」主張,柯說, 那只是一個態度,也要有親善的行為,「所以…
  • 24.[新聞] 拚4公投成案!中選會估花17億 在野批反宣傳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1.163.90.49 (臺灣)
    時間: 2021-02-28 20:04:51
    藻礁公投截至昨天(2/27)已收到近24萬份連署書,但中選會卻突然拋出,今年四個公投如 果都達標,將花費17億元,此舉也被國民黨批評是在反宣傳,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說這樣 的行為很沒意義。 民眾黨秘書長…
  • 23.[心得] 寶可夢聯名商品開箱 - e-shopping 板
    作者: (以雁苡焉) 223.136.236.129 (臺灣)
    時間: 2021-02-23 21:50:52
    huskymilk: 還以為猜猜我是誰會出現奇怪的圖案XD23F 36.228.150.246 台灣 02/24 20:19
  • 22.[轉錄] 薪資高但很憂鬱痛苦 能否給予建議 - Tech_Job 板
    作者: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42.73.70.34 (臺灣)
    時間: 2021-02-18 12:07:17
    huskymilk: 百萬而已 不值得你這樣21F 02/18 12:35
  • 21.[新聞] 美石油產量暴跌4成 全球油市危機近了? - Stock 板
    作者: (X) 140.110.222.34 (臺灣)
    時間: 2021-02-18 15:06:26
    huskymilk : 99RDSB....疑我解套了?63F 02/18 17:06
  • 20.[閒聊] 心目中最經典的Cyberpunk作品? - C_Chat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1.161.12.34 (臺灣)
    時間: 2021-02-18 12:26:22
    過年的時候窩在家裡 在mod上面重溫了一次阿基拉 想到在1988年就可以有這種作品 真的超佩服作者 同時也認真懷疑作者應該是未來人吧? 直接預言了疫情和東京奧運的中止 加上最近Netflix推出的攻殼…
  • 19.[問卦] 高敏敏會接手搖飲的業配嗎?(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歐奇) 203.77.43.86 (臺灣)
    時間: 2021-02-02 22:01:36
    huskymilk: 反正台灣人那麼健忘,出個優惠就什麼事都沒了,有差嗎?迷克夏現在不也是賺錢賺得笑呵呵的?50嵐只要跟進就好,懂?10F 02/02 22:08
  • 18.[心得] 台北大安畢業文 - home-sale 板
    作者: (dxi) 118.160.139.163 (臺灣)
    時間: 2021-01-29 21:04:30
    huskymilk: 一直講人家投胎怎樣的 也沒啥意義 人生本來就這樣啊41F 01/30 00:09
  • 17.[新聞] 央行抓到8大炒匯糧商後 美媒驚曝6大外銀幫兇 - Stock 板
    作者: (擲雷爆卦) 36.225.237.113 (臺灣)
    時間: 2021-01-29 21:34:31
    huskymilk : 笑你不敢20F 01/29 21:45
  • 16.[問卦] 瑯琊榜是近十年最神的古裝劇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七大不可思議正太控-雨颯) 49.216.138.209 (臺灣)
    時間: 2021-01-28 21:53:10
    huskymilk: 甄環才是120F 01/28 23:24
  • 15.[爆卦] 全聯有店員「走路習慣」摸顧客屁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曼曼曼蝦) 118.166.113.55 (臺灣)
    時間: 2021-01-28 22:42:30
    huskymilk: 高調啦 幹 這間我常去282F 01/28 23:20
    huskymilk: 報警了啦287F 01/28 23:20
  • 14.[問卦] 請問大家的飯店隔離餐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明道) 1.200.191.45 (臺灣)
    時間: 2021-01-27 19:35:22
    huskymilk: 碳水超多167F 01/27 22:02
  • 13.Re: [情報] realme x3 90 - MobileComm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36.228.148.39 (臺灣)
    時間: 2021-01-25 20:37:26
    X3在蝦皮買的話 刷聯名卡輸碼MB01B4 直接現折500=7490元 然後店家還有券可以回饋10%蝦幣=再拿799蝦幣 折扣券不知道甚麼時候用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現在 8K不到 …
  • 12.[問卦] 學生為什麼繳了學雜費還要幫學校掃地???? - Gossiping 板
    作者: (hero) 42.72.163.136 (臺灣)
    時間: 2021-01-21 23:31:00
    huskymilk: 哪索拉基學校? 東海?29F 01/21 23:50
  • 11.Re: [問卦] 中國要崩潰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eses) 223.104.20.211 (中國)
    時間: 2021-01-18 16:12:41
    huskymilk: 大紀元 真ㄉ豪讚193F 01/18 18:03
  • 10.[新聞] 玩當沖20天賠光270萬遺產! 苦主崩潰「活不下去了」:對不起親人 - Stock 板
    作者: (Blank space~) 210.61.208.207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6:15:59
    huskymilk : 不然你各位的錢是從誰身上賺來的XD50F 01/15 16:44
  • 9.Re: [問卦] PChome 484越來越慢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雪橇的狗) 1.171.36.229 (臺灣)
    時間: 2021-01-14 23:13:27
    前文43 Hi 關於物流這回事讓我這個有物流人員朋友的來聊一下。 也順便分享一下,這些與你我很近但很少留意的事吧 開門見山,關於物流,24H快速到貨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不只PChome,其實目前中高規…
  • 8.[問題] 求網購短靴品牌推薦 - e-shopping 板
    作者: (小天天) 110.28.5.125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3:46:55
    huskymilk: 我的短靴是在anns買的好像叫方頭扁跟短靴,外表是皮革的,有防水~ 有做到43
    號大腳的我終於找到適合的短靴了QQ95F 1.171.36.229 台灣 01/14 23:21
  • 7.[請益] 青埔 vs 汐止 - home-sale 板
    作者: (天空) 42.77.135.242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3:26:32
    huskymilk: 在汐止附近工作 超不愛這環境 髒髒濕濕臭臭暗暗127F 01/13 21:04
  • 6.[問卦] 劉備關羽張飛為什麼不叫北部三結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理由伯) 114.136.9.178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5:23:29
    huskymilk: 幹251F 01/12 18:54
  • 5.[問卦] 為什麼買房就是盤子租房就不是?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花無缺) 101.12.18.23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8:38:31
    huskymilk: 魯空不敢回38F 01/12 18:55
  • 4.[公告] 發文與推文限制提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蘿莉都布羅利) 61.228.145.240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5:01:25
    huskymilk: TESTTTTTTTTT590F 01/12 15:42
  • 3.[新聞] 桃園醫院兩人確診 首見醫生感染新冠肺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娜娜奇買醬油) 218.161.40.21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4:03:47
    huskymilk: 可悲一樓499F 01/12 14:28
  • 2.Re: [請益] 住台北市到底有甚麼好??? - home-sale 板
    作者: (ㄎㄎㄎ) 111.83.88.224 (臺灣)
    時間: 2021-01-07 15:45:17
    huskymilk: 台北唯一的不好就是我買不起56F 01/07 17:04
  • 1.[問卦] 跨年是不是有阿妹就夠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炮) 114.136.114.67 (臺灣)
    時間: 2021-01-01 01:06:33
    huskymilk: 我ㄉ神99F 01/01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