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uban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92
  • 92.Re: [討論] 告白被拒絕會果斷離開嗎 - Boy-Girl 板
    作者: (斬卍凱蒂貓卍佛) 218.187.100.1 (臺灣)
    時間: 2021-10-10 08:00:53
    huuban: 對男生比較溫柔67F 10/10 21:49
  • 91.[求助] 要怎麼確認適不適合繼續在一起 - Boy-Girl 板
    作者: (怎麼說呢) 101.12.54.116 (臺灣)
    時間: 2021-10-14 12:13:36
    huuban: 你可以接受他全部的缺點, 他也是, 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可以先同居看看, 同居分房當室友340F 10/14 23:25
  • 90.[討論] 男生這樣算很廢嗎? - Boy-Girl 板
    作者: (交流電) 182.155.160.94 (臺灣)
    時間: 2021-10-14 15:20:02
    huuban: 你可以交個男友!143F 10/14 23:26
  • 89.[討論] 有錢其實根本就比不上帥跟幽默風趣吧? - Boy-Girl 板
    作者: (IsaacNewton) 1.200.65.86 (臺灣)
    時間: 2021-10-01 00:02:35
    huuban: 因為一看就是玩咖吧, 然後聊天也不約砲, 完全看不懂吧
    放了玩咖的照片就是該盡量玩啊, 來找你的應該都是來玩的吧214F 10/02 21:36
  • 88.Re: [討論] 女權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 Boy-Girl 板
    作者: (斬卍凱蒂貓卍佛) 218.187.99.140 (臺灣)
    時間: 2021-09-30 20:55:31
    huuban: 就算罵成這樣..也還是要交女朋友的意義是?125F 10/02 21:35
  • 87.[討論] 很瘦的男生會比較難交女友嗎 - Boy-Girl 板
    作者: 36.237.212.172 (臺灣)
    時間: 2021-10-09 00:40:29
    huuban: 瘦可以, 但是很瘦又有肚子是長寄生蟲嗎? 看醫生吧280F 10/11 01:17
  • 86.Re: [求助] 被送手機,男友生氣 - Boy-Girl 板
    作者: (我只是你的愛人 不是敵人) 223.141.224.103 (臺灣)
    時間: 2021-10-07 17:01:50
    huuban: 會硬起來的是手機男, 不是她
    下次手機男應該就設個局直接生米煮成熟飯了188F 10/09 01:06
  • 85.Re: [求助] 被送手機,男友生氣 - Boy-Girl 板
    作者: (未完,待續。) 27.52.225.48 (臺灣)
    時間: 2021-10-07 14:18:02
    huuban: 資料都轉移了再把手機給他嗎? 隱私都沒了656F 10/09 01:09
  • 84.[求助] 女友太黏怎麼辦 - Boy-Girl 板
    作者: (Amnh) 42.77.31.254 (臺灣)
    時間: 2021-10-09 08:34:26
    huuban: 唱歌給她聽好了
    不過她不找話題也不接話, 還怎麼聊啊?算了吧259F 10/10 20:56
  • 83.[討論] 女生會看男生有無開車來決定是否交往? - Boy-Girl 板
    作者: (呦呦呦) 163.17.239.16 (臺灣)
    時間: 2021-10-05 17:09:53
    huuban: 當然是交一個會開車來載你的女友啊
    男生就該化好妝穿著短裙和高跟鞋漂亮的坐在副駕駛座啦440F 10/07 17:12
  • 82.[討論] 誰的問題比較大 - Boy-Girl 板
    作者: 123.241.151.69 (臺灣)
    時間: 2021-10-02 20:38:27
    huuban: 女生應該直說"我要去退貨"就好了, 糾結個屁51F 10/02 21:41
    huuban: 我是男生我也會說"來, 我拿去退" 我才不想花時間吵架55F 10/02 21:42
    huuban: 退完就直接回家傳簡訊分手啦, 喜歡吵架的直接掰啦
    然後丟一句"你不說我當然不知道, 以後也不用知道了XD"60F 10/02 21:44
  • 81.[求助] 看不到未來的金錢觀該如何溝通 - Boy-Girl 板
    作者: (嘿你好) 114.136.150.40 (臺灣)
    時間: 2021-09-16 03:47:45
    huuban: 不放生就是你養她了712F 09/18 16:32
  • 80.Re: [討論] 有這種三十多歲的男人嗎? - Boy-Girl 板
    作者: (何時無事一身輕?) 180.217.42.230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2:02:29
    huuban: 老了都好可怕喔...還是不交男友了XDD
    看到俊美直接想到BL裡的受方耶..190F 09/23 22:20
  • 79.Re: [討論] 有這種三十多歲的男人嗎? - Boy-Girl 板
    作者: (斬卍凱蒂貓卍佛) 218.187.97.63 (臺灣)
    時間: 2021-09-24 18:44:29
    huuban: 貪小便宜的長進..是甚麼呢?135F 09/25 01:28
  • 78.[分享] 相親銀行分享(女生版) - Boy-Girl 板
    作者: (溫妮) 1.200.26.184 (臺灣)
    時間: 2021-09-25 21:43:16
    huuban: 天啊, 原來這麼浪費錢又浪費時間嗎? 完全滅火了, 太感謝了248F 09/26 20:08
  • 77.Re: [分享] 相親銀行分享(女生版) - Boy-Girl 板
    作者: (公園躺椅VIP) 180.217.157.199 (臺灣)
    時間: 2021-09-26 06:23:35
    huuban: 天生毛少的人也是有的. 還是有機會遇到啦XD
    但是你去的這家真的很糟..應該先訓練一下男生吧?234F 09/26 20:11
  • 76.[討論] 見了好感網友後發現是禿頭,怎解 - Boy-Girl 板
    作者: (春嬌) 101.12.102.229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7:24:22
    huuban: 直球啊, 跟他說你不喜歡禿頭但是你喜歡他啊
    然後看他怎麼反應了, 說不定從此愛上他了301F 09/23 22:14
  • 75.[無言] 我知道吃麥芽糖的方法了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噗吃啊啊) 42.74.127.116 (臺灣)
    時間: 2021-09-21 07:25:13
    huuban : 用舀湯的湯匙啊91F 09/22 22:05
  • 74.[大哭] 8290換38元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咖啡豆) 223.136.224.91 (臺灣)
    時間: 2021-09-16 01:19:27
    huuban : 安全帽會臭好噁心喔, 這樣誰想租334F 09/18 15:32
  • 73.Re: [求助] 男友品行好但收入不穩定 - Boy-Girl 板
    作者: (pinkygirl) 36.231.153.16 (臺灣)
    時間: 2021-09-18 18:41:53
    huuban: 又不是兒子, 也不會生出孩子, 養他幹甚麼?41F 09/19 00:33
  • 72.[無言] (更)住院住到差點去住監獄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大家好我是嚕啦啦) 111.250.10.212 (臺灣)
    時間: 2021-09-12 23:39:09
    huuban : 不對啊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肚子痛?197F 09/13 21:32
  • 71.Re: [分享] 孤獨終老的剩女是如何煉成的? - Boy-Girl 板
    作者: (ptttpt) 114.136.230.32 (臺灣)
    時間: 2021-09-13 16:05:26
    huuban: 我旁邊沒結婚的都是從來就沒交過男朋友的39F 09/13 22:32
  • 70.Re: [分享] 孤獨終老的剩女是如何煉成的? - Boy-Girl 板
    作者: (熱火三) 1.171.48.79 (臺灣)
    時間: 2021-09-12 15:12:30
    huuban: 其實不用練啊, 放著放著就變這樣了167F 09/12 18:24
  • 69.Re: [討論] 邏輯不合所以話不投機半句多?(原PO回覆) - Boy-Girl 板
    作者: (何時無事一身輕?) 1.200.96.73 (臺灣)
    時間: 2021-09-11 21:37:57
    huuban: 你就句點她就好了 她:"要準備罐頭" 你:"好"
    還跟她囉嗦甚麼東西, 當你整天沒事跟她寫論文?
    既然她強勢, 你就都好好好了解知道了我會你放心 就好了251F 09/12 12:13
  • 68.[討論] 求偶焦慮是男性獨有的症狀嗎? - Boy-Girl 板
    作者: (打綱貴泥) 110.30.129.82 (臺灣)
    時間: 2021-09-12 20:25:45
    huuban: 女生也有, 我也有遇過急著生小孩的84F 09/12 23:26
  • 67.[大哭] 命中無子/女,勿強求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夏夜雨最好眠) 42.77.24.172 (臺灣)
    時間: 2021-09-08 13:03:56
    huuban : 男的當女的養很讚啊, 會比女的還像女的130F 09/09 21:20
  • 66.[求助] 平均2天約出來1次有機會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小魯宅) 110.30.33.83 (臺灣)
    時間: 2021-08-03 17:50:41
    huuban: 這種別人一招手她就跟著走了493F 08/06 01:33
  • 65.[閒聊] 一日的胡帕活動 - PokemonGO 板
    作者: (阿魂) 114.43.88.239 (臺灣)
    時間: 2021-09-05 12:47:45
    huuban: 我太晚開遊戲了唉唉..23F 09/05 16:34
    huuban: 真的很煩, 每次有活動都沒有消息, 當天看到都來不及..26F 09/05 16:49
    huuban: 剩兩小時也沒用, 薰香薰不到了31F 09/05 17:02
    huuban: 超能力的全部勳不到QQ50F 09/05 17:42
  • 64.Re: [討論] 女友不准我跟女同事去唱歌 - Boy-Girl 板
    作者: (喔喔喔喔喔 ) 39.11.1.225 (臺灣)
    時間: 2021-09-01 18:29:56
    huuban: 這對遲早要分的, 原主應該也追不到A女38F 09/01 23:30
  • 63.[無言] 疫苗趣事集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只要平安) 111.82.158.31 (臺灣)
    時間: 2021-08-28 21:47:13
    huuban : 真的很多人一開口就"誰!?"112F 08/29 18:53
  • 62.[討論] 會因為家族壓力選擇生小孩嗎? - Boy-Girl 板
    作者: (Vi) 115.43.126.106 (臺灣)
    時間: 2021-08-29 08:51:47
    huuban: 不是生的問題啊, 是生了塞不回去啊...221F 08/29 19:04
  • 61.[求助] 這段關係該繼續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吃草的綿羊) 101.9.47.87 (臺灣)
    時間: 2021-08-23 21:47:45
    huuban: 不要再跟他約會了, 就說妳也頭痛, 看到他就開始痛56F 08/23 23:51
  • 60.[路癡] 10分鐘的路程硬是走成50分鐘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派派熊) 106.104.112.105 (臺灣)
    時間: 2021-08-20 12:38:23
    huuban : 就不應該上下左右, 應該北南西東啊
    感覺你去南部應該會搭電梯往下88F 08/21 16:16
  • 59.[心情] 要怎麼讓對方承認自己的情緒 - Boy-Girl 板
    作者: (魯休斯) 111.240.215.235 (臺灣)
    時間: 2021-08-22 22:46:47
    huuban: 他月經來吧, 男生也有週期性情緒的
    你可以開始記錄他發作的時間, 可以算出安全期唷154F 08/22 23:44
  • 58.Re: [討論] 為什麼出社會後的女生越來越愛佔便宜? - Boy-Girl 板
    作者: (賽門) 114.43.204.148 (臺灣)
    時間: 2021-08-22 16:07:25
    huuban: 條件好的女生真的大多單身352F 08/22 22:46
  • 57.[討論] 女友在抱怨到底要不要給建議 - Boy-Girl 板
    作者: (FFFFFF) 101.10.1.120 (臺灣)
    時間: 2021-08-14 17:32:03
    huuban: 順著毛摸啦, 然後慢慢轉換話題
    讓他覺得跟你聊天很有趣39F 08/14 18:56
  • 56.[無言] 一些救護車的日常-4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無尾熊) 121.254.68.83 (臺灣)
    時間: 2021-08-11 17:01:54
    huuban : 天啊好累QQ55F 08/11 22:13
  • 55.[無言] 奇幻別墅餐廳小故事2.5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時間改變了所有) 211.21.12.29 (臺灣)
    時間: 2021-08-10 23:23:11
    huuban : 所以貴婦還把內褲撿回家再幫他帶來?89F 08/11 21:59
  • 54.[閒聊]大家一起來支持國外的運動:不花錢在遊戲 - PokemonGO 板
    作者: (jacvv) 1.175.172.112 (臺灣)
    時間: 2021-08-06 01:34:28
    huuban: 會繼續玩就是因為免費, 要錢我就不玩了154F 08/06 23:08
  • 53.[無言] 我當然知道戴錯了!!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ballcat) 36.228.114.10 (臺灣)
    時間: 2021-08-03 12:01:04
    huuban : 不買一雙雨鞋嗎?78F 08/04 21:37
  • 52.[分享] 我們相愛,但他不想做愛。 - Boy-Girl 板
    作者: (*番茄*) 123.0.225.215 (臺灣)
    時間: 2021-07-31 15:43:49
    huuban: 問他願不願意你出去找啊, 反正他也有男朋友
    兩邊都開放, 約好一起當煙霧彈沒甚麼不好耶45F 07/31 17:55
  • 51.[討論] 男生愛大奶可以 女生愛$$就不行? - Boy-Girl 板
    作者: (潘神) 220.141.14.166 (臺灣)
    時間: 2021-07-31 13:18:30
    huuban: 男生討論女星奶的尺寸, 女生會討論男星屌的尺寸嗎?103F 07/31 19:42
  • 50.[討論] 女生被認為過得很節省(拮据) - Boy-Girl 板
    作者: (savory) 218.35.187.68 (臺灣)
    時間: 2021-07-31 01:09:48
    huuban: 會買小東西來搞省錢這不算真的省錢吧23F 07/31 01:46
    huuban: 如果你洗衣服技術很好當然沒有問題
    反之如果技術不好那可能別人是受不了你的衣服吧24F 07/31 01:47
  • 49.[求助] 要不要為了女友而放棄醫學系? - Boy-Girl 板
    作者: (filesm) 49.216.18.69 (臺灣)
    時間: 2021-07-30 01:30:33
    huuban: 不對啊, 誰說醫學系一定當醫生?
    多的是醫生生活愜意的吧~誰說一定高壓沒空陪孩子
    像你說的牙醫就是啊, 多的是很輕鬆又賺很多1027F 07/30 11:47
  • 48.[討論] 交往的意義 - Boy-Girl 板
    作者: (麥斯) 1.165.149.70 (臺灣)
    時間: 2021-07-17 21:56:58
    huuban: 就不要回他了, 幾天就忘了這個人了253F 07/18 11:51
  • 47.[求助] 一輩子不買房 住家裡 這樣可行嗎? - Boy-Girl 板
    作者: (IsaacNewton) 114.32.12.61 (臺灣)
    時間: 2021-06-30 16:46:25
    huuban: 沒有要生小孩那其實也不一定要結婚了, 更不一定要同居了104F 06/30 22:03
  • 46.Re: [心情] 另一半生氣總是沉默以對,很難開啟溝通。 - Boy-Girl 板
    作者: (貓兒小朵) 61.220.206.31 (臺灣)
    時間: 2021-06-30 11:57:06
    huuban: 這種人是不是其實沒有伴侶也無所謂啊?105F 06/30 22:00
  • 45.[無言] 原來禮盒都有送啊……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姬紫娘) 111.251.45.221 (臺灣)
    時間: 2021-06-24 23:45:19
    huuban : 聰明又正又節儉////戀愛了////133F 06/26 23:14
  • 44.Re: [求助] 會約炮多p濫交的女生從良的可能 - Boy-Girl 板
    作者: (ming) 27.53.160.107 (臺灣)
    時間: 2021-06-27 16:11:13
    huuban: 推, 敢做要敢當啊57F 06/27 21:39
  • 43.[無言] 四年前的真實事件......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棉花糖)
    時間: 2021-06-14 05:04:27
    huuban : 就讓它去退啊XD這種鳥事每天都有XD163F 06/15 10:38
  • 42.[討論] 台灣有那種可以花錢得到正妹接觸機會的嗎 - Boy-Girl 板
    作者: (胡迪) 175.181.179.88 (臺灣)
    時間: 2021-06-12 20:35:32
    huuban: 你沒錢的時候她也會離開喔56F 06/12 23:41
  • 41.[恍神] 一些救護車的日常-2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無尾熊) 121.254.68.83 (臺灣)
    時間: 2021-06-08 13:07:06
    huuban : 可不可以捐款指定修好那個艙門啊QQ
    在路上一片艙門飛下來很危險的吧
    還是你們要不要考慮不要裝艙門了(X114F 06/09 00:52
  • 40.[求助] 女友(?)是個玩咖 下一步要怎麼辦? - Boy-Girl 板
    作者: (波波波波) 36.225.161.136 (臺灣)
    時間: 2021-06-02 19:46:00
    huuban: 所以你在克制甚麼? 不用克制啊, 到頭來甚麼都沒了129F 06/02 23:09
  • 39.[求助] 男生是真的很介意微胖女生的身材嗎? - Boy-Girl 板
    作者: (pain99) 180.217.35.67 (臺灣)
    時間: 2021-05-31 17:43:54
    huuban: 那種男生不要也罷..免得你哪天身材又走樣還不是分手
    人總是會老啊..238F 05/31 21:38
  • 38.[討論] 門當戶對真的重要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天龍溫蒂) 114.34.150.31 (臺灣)
    時間: 2021-05-30 15:09:48
    huuban: 重要, 不然容易溝通不良106F 05/30 23:02
  • 37.[討論] 請問不知道原因,如何安慰女友? - Boy-Girl 板
    作者: (邱捏) 125.227.134.227 (臺灣)
    時間: 2021-05-30 00:46:35
    huuban: 你哭給他看, 讓他示範一下怎麼安慰啊?
    跟她說我不懂, 你教我啊, 至少我願意學嘛80F 05/30 10:43
  • 36.[討論] 亂槍打鳥追女生有機會打到一個成功追到嗎 - Boy-Girl 板
    作者: (胡迪) 175.181.179.88 (臺灣)
    時間: 2021-05-22 23:17:40
    huuban: 亂槍打鳥不是看到每個女生都發情嗎?109F 05/23 10:12
  • 35.Re: [討論] 對結婚感到迷惘 - Boy-Girl 板
    作者: (閃亮紅寶石女王) 65.60.255.67 (美國)
    時間: 2021-05-18 15:50:46
    huuban: 天啊XD 這其實是不想結婚吧XD754F 05/19 00:55
  • 34.[無言] 畫龍點睛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矽) 223.138.134.173 (臺灣)
    時間: 2021-05-02 20:55:00
    huuban : 子母炸彈要從哪邊開始點火XDDD77F 05/04 00:22
  • 33.[心情] 是不是只能怪自己不努力 - Boy-Girl 板
    作者: (pandabee) 27.246.64.75 (臺灣)
    時間: 2021-04-08 21:52:19
    huuban: 建議A男也找一個年薪百萬的女友XD219F 04/11 12:27
  • 32.[討論] 遠距離一定會這樣嗎??? - Boy-Girl 板
    作者: (Curry是我) 114.136.73.163 (臺灣)
    時間: 2021-04-09 21:25:06
    huuban: 女生交一個高雄男友才是正解
    男生感覺就是離不開新竹, 但是女生又不想遷就351F 04/11 12:23
  • 31.Re: [無言] 我要奶茶熱的半糖微冰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remember0829) 219.87.84.93 (臺灣)
    時間: 2021-03-15 17:05:32
    huuban : 你反應好快XD 太強了XD45F 03/21 15:11
  • 30.[求助] 突然發現女友在一起時還沒與前任分手 代 - Boy-Girl 板
    作者: (Ducolax) 223.137.189.88 (臺灣)
    時間: 2021-03-20 17:16:44
    huuban: 女的太強了, 你玩不起還是別放感情了
    看起來她沒有所謂的"男友", 她就是喜歡就合體而已54F 03/20 19:15
  • 29.[求助] 經痛很厲害時 大家都怎麼安撫 - Boy-Girl 板
    作者: (肥宅) 114.136.210.97 (臺灣)
    時間: 2021-03-14 12:58:19
    huuban: 我爸都會熬四物給我吃, 雖然我完全不會經痛(可能他顧得好~49F 03/14 14:02
  • 28.Re: [討論] 關於性騷擾,希望大家了解的事 - Boy-Girl 板
    作者: (狗狗) 49.216.17.201 (臺灣)
    時間: 2021-02-06 02:05:50
    huuban: 因為有些人別人就是不敢碰啊..有這種氣場可以減少被騷擾騷擾方通常都喜歡看被騷擾者煩躁的表現, 然後興奮
    所以冷靜反應其實也是很好的反應..至少讓對方覺得無聊761F 02/07 00:43
  • 27.[心情] 為了吃飯問題吵架 - Boy-Girl 板
    作者: (Angel) 49.218.6.80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3:09:41
    huuban: 直接不連絡了吧, 跟這種人怎麼講話啊XD不被氣死XD410F 03/03 23:26
  • 26.[心情] 對男同事的迂迴暗示很反感(文長) - Boy-Girl 板
    作者: (浮夢一生)
    時間: 2021-03-01 21:51:53
    huuban: 也可能他就像國中生喜歡逗女生生氣吧XD87F 03/02 00:40
  • 25.Re: [分享] 婚友社聯誼 不專業開箱 - Boy-Girl 板
    作者: (hi) 114.34.162.240 (臺灣)
    時間: 2021-02-28 09:17:14
    huuban: 不對啊, 這是婚友社耶, 會開始聊都是配對過的吧?
    所以很明顯是不會聊天啊..130F 03/02 00:59
  • 24.[求助] 吵架的時候女友死不道歉怎麼辦? - Boy-Girl 板
    作者: (熱血棒球兒~) 1.161.22.47 (臺灣)
    時間: 2021-02-28 14:47:19
    huuban: 換一個不會跟你吵架的吧XD182F 02/28 20:58
  • 23.[求助] 男友準備的禮物 - Boy-Girl 板
    作者: (哦) 223.136.111.97 (臺灣)
    時間: 2021-02-24 20:25:05
    huuban: 無意間跟他說你不喜歡哀鳳新款這樣? 至少能拖到年底XD
    反正每一款長得都不一樣, 也各有地雷, 你找一篇評價分享186F 02/25 22:26
  • 22.[討論] 為什麼都市女生都不結婚啊??? - Boy-Girl 板
    作者: (dispptt) 123.193.209.207 (臺灣)
    時間: 2021-02-21 23:16:02
    huuban: 結婚之後就還要多照顧男生, 適應生活啊..吃飽撐喔?353F 02/22 02:20
  • 21.[無言] 開了間……食堂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尼兒) 49.156.33.46 (柬埔寨)
    時間: 2021-03-06 13:27:05
    huuban : 覺得晨時芳比較好耶 茪ㄓ庢SQQ週邊
  • 20.[無言] 原來洗衣精的瓶口可以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藍色天堂) 111.82.66.100 (臺灣)
    時間: 2021-03-05 20:20:04
    huuban : 很多補充包都不能回收, 反而是那個瓶子可以回收
    沒拔出來比較好倒+1 補充包剛好插在中間的柱子上69F 03/06 15:00
  • 19.[討論] 很少有人去討論不會跟男生相處這件事 - Boy-Girl 板
    作者: (阿龍) 101.12.69.35 (臺灣)
    時間: 2021-03-02 21:18:08
    huuban: 因為不會就不會, 就不用相處了也不錯啊57F 03/02 22:55
  • 18.[心情] 這就是現實 - Boy-Girl 板
    作者: (At the end of the day) 111.82.252.118 (臺灣)
    時間: 2021-03-01 17:12:00
    huuban: 第一次約見面就想上別人的車, 這種女生還是算了吧XD
    怎麼來的就會怎麼走了啊XD 到時候另一個人開車她也就上了170F 03/02 00:43
  • 17.Re: [分享] 婚友社聯誼 不專業開箱 - Boy-Girl 板
    作者: (開心就好) 112.78.78.142 (臺灣)
    時間: 2021-02-28 16:35:02
    huuban: 他也沒啥好抨擊的吧XD 條件不合就不合啊XD57F 02/28 20:57
  • 16.[聽錯] 馬告是什麼?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安安) 223.140.55.91 (臺灣)
    時間: 2021-02-18 03:44:33
    huuban : 不是一種山胡椒, 是那種植物就叫山胡椒40F 02/19 23:55
  • 15.[討論] 男友心太寬 - Boy-Girl 板
    作者: (艾瑪小姐) 223.139.150.161 (臺灣)
    時間: 2021-02-15 20:16:23
    huuban: 等等..這為何可以解讀成男友不喜歡她?147F 02/15 22:44
  • 14.[討論] 習慣孤單 所以沒交女友的人多嗎 - Boy-Girl 板
    作者: (silvertime) 101.10.24.212 (臺灣)
    時間: 2021-02-06 13:31:52
    huuban: 不是喜歡孤單..是兩個人沒有比較好42F 02/07 00:36
  • 13.[討論] 自己也曾在公司被說性騷擾 - Boy-Girl 板
    作者: (HeroicPeter) 49.216.20.35 (臺灣)
    時間: 2021-02-06 09:30:45
    huuban: 其實性騷擾也可能是言語騷擾, 有攝影機也難自保QQ208F 02/07 00:38
  • 12.[求助] 該分手還是繼續走下去? - Boy-Girl 板
    作者: (蘇珊大嬸) 140.112.87.197 (臺灣)
    時間: 2021-02-07 16:09:56
    huuban: 讓他跟他弟在一起吧, 這是現實啊175F 02/07 20:45
  • 11.[求助] 女生到底想要什麼 - Boy-Girl 板
    作者: (香蕉去皮) 223.139.173.200 (臺灣)
    時間: 2021-01-30 14:10:15
    huuban: 看起來是她在掌握方向, 你沒有主導權, 只能跟著走了QQ56F 01/31 10:27
  • 10.[發問] 打塔 怪力/路卡/老匠 都幾? - PokemonGO 板
    作者: (卡布卡勒) 180.217.27.129 (臺灣)
    時間: 2021-01-30 19:02:06
    huuban: 其實..怪力最容易獲得, 所以我都六隻輪流, 夠快
    其他不是不好養就是不容易獲得, 差那幾分鐘就算了吧46F 01/31 10:47
  • 9.[無言] 永遠不要叫男人拍照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sapphirairis) 218.161.1.74 (臺灣)
    時間: 2021-01-27 23:02:00
    huuban : 你要不要試試看自己架腳架來拍啊? 或許更容易吧
    是說這樣會不會侵犯阿伯肖像權啊?190F 01/28 15:31
    huuban : 是說這樣會不會侵犯阿伯肖像權啊?191F 01/28 15:33
  • 8.[大哭] 客服可以不要邊打電話邊看迷片嗎!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找不到) 118.163.248.4 (臺灣)
    時間: 2021-01-27 20:31:52
    huuban : 跟他說你在"忙"就好了咩51F 01/28 15:34
  • 7.[心情] 男友一直去半套店 - Boy-Girl 板
    作者: (imqqee) 223.137.52.16 (臺灣)
    時間: 2021-01-28 14:51:40
    huuban: 除了分手跟搬東西是嗎? 那剁了他吧108F 01/28 15:45
  • 6.[無言] 你們不知道這兩天我怎麼過的..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見證家駒的奇蹟!) 101.12.40.171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2:03:41
    huuban : A大那個是膝上襪不是褲襪///62F 01/12 01:04
  • 5.Re: [求助] 九年被劈該如何走出來 - Boy-Girl 板
    作者: (南山南) 49.216.28.191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3:12:40
    huuban: 可能小王也在享受刺激吧, 需要刺激的人永遠都需要下一個59F 01/08 16:24
  • 4.[求助] 十年,分手要怎麼調適? - Boy-Girl 板
    作者: (沒有腳的鳥) 36.239.118.108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5:32:13
    huuban: 既然剛好要瘦一下, 就搭配運動, 才不會瘦太難看97F 01/03 18:17
    huuban: 想哭就哭! 但是坦白講..哭完日子還是一樣要過!102F 01/03 18:19
  • 3.[討論] 女生會討厭身上有貓毛的人嗎? - Boy-Girl 板
    作者: (胖子的脂肪該被抽稅嗎) 123.192.82.214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2:41:58
    huuban: 你就直接開徵身上也有貓毛的女生不就好了XDD54F 01/03 18:14
  • 2.[心情] 我是不是太寵女友了? - Boy-Girl 板
    作者: (febula) 49.216.21.231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6:24:26
    huuban: 身體是你的, 但是使用權在他身上?198F 01/01 19:07
  • 1.[討論] 沾到月經內褲會直接丟洗衣機嗎? - Boy-Girl 板
    作者: (enjoy) 111.253.125.39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5:19:33
    huuban: 有時候是手洗才會乾淨, 肥皂對血很沒力啊125F 01/01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