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0904 (linlin)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8
  • 28.新手第一台車150萬上下求推薦 - car 板
    作者: (我啊我啊我啊) 36.234.239.185 (臺灣)
    時間: 2021-10-25 23:16:40
    jenny0904 : 買Taycan吧 跟姐當車友94F 10/26 00:39
  • 27.[新聞] 保時捷車主超愛電動車!Taycan 今年賣的比 911 還多,明年純電 Macan 有爆量潛力::DDCAR 電動車 - car 板
    作者: (浪浪洛夫) 123.192.45.66 (臺灣)
    時間: 2021-10-19 11:48:41
    jenny0904 : 我也訂了一台明年交XD 比起有錢人開的納智捷電動車客家人還是認命點買保時捷特斯拉吧2F 10/19 11:56
  • 26.[討論] 車廠不二價是不是對消費者比較好 - car 板
    作者: (linlin) 1.160.70.247 (臺灣)
    時間: 2021-10-11 01:06:50
    昨天小妹去一趟保時捷展間 因為不二價不怕買貴 一不小心就下訂taycan了 哪像賓士為了那1 %跟業務鬧不愉快 為什麼車廠不統一不二價消費者不就可以很快做決定 業務也少了周旋的時間可以多服務幾個客人就…
  • 25.[先發] CPBL例行賽#234 中信兄弟 VS 富邦 @新莊 - Baseball 板
    作者: 111.255.190.188 (臺灣)
    時間: 2021-10-10 17:12:26
    jenny0904: 尷尬1247F 10/10 21:23
    jenny0904: 這感覺是動紫週五來賓的等級1353F 10/10 21:46
    jenny0904: 難得笑了1418F 10/10 21:57
    jenny0904: 拉球員上去伴舞笑死1459F 10/10 22:02
  • 24.Re: [問題] 盜本壘 - Baseball 板
    作者: (linlin) 1.160.70.247 (臺灣)
    時間: 2021-10-09 10:36:06
    看到這篇有幾個問題想再了解 1:昨日光芒的case其實已經兩好球兩出局了 跑者起跑時打者退出打擊區 這時只要慢慢 投一個小便球就三振得分不算了是嗎? 2:假如非兩好球兩出局或三壞球 的情況 投手要投故…
  • 23.[寶寶] 非無段式推車求推薦 - BabyMother 板
    作者: (dusky) 42.72.231.38 (臺灣)
    時間: 2021-09-26 13:57:15
    jenny0904 : 我用Chicco goody三段式 收起來也小不太佔空間15F 09/26 15:20
  • 22.[分享] 岳東華單場7次觸擊(成功1次) - Baseball 板
    作者: (peter) 101.12.90.193 (臺灣)
    時間: 2021-09-25 14:22:48
    jenny0904: 這算點三次成功一次吧
    2好球前點出界的沒造成出局 不能算失敗?60F 09/25 19:30
  • 21.[問卦] 金曲獎拿獎能改變什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lin) 219.68.204.65 (臺灣)
    時間: 2021-08-21 23:34:43
    就是啊這屆蛋堡拿了最佳男歌手 最佳華語專輯 看似打敗林俊傑 田馥甄很厲害 但實際收入根本被上面兩位壓在地上 拿了獎能改變什麼嗎? 以後蛋堡開演唱會秒殺? 跨年六都壓軸? 以上感覺都不可能發生啊 誠信發…
  • 20.[寶寶] 男牛寶姓名請益(王)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咕咕咕) 116.241.190.43 (臺灣)
    時間: 2021-08-21 15:58:52
    jenny0904 : 2很酷17F 08/21 17:21
  • 19.[問卦] 竹科媽媽可以接受坐Toyota或Lexus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安周渝民) 101.12.59.12 (臺灣)
    時間: 2021-08-21 13:41:36
    jenny0904: 去台北美國學校下課時看一下多少台阿法跟Sienna 貴婦都在坐了中產竹科有什麼資格嫌31F 219.68.204.65 台灣 08/21 13:55
  • 18.[問卦] 莫德納第二劑 - Gossiping 板
    作者: (Shiau TaeHee>"<) 39.8.231.176 (臺灣)
    時間: 2021-08-05 17:06:47
    jenny0904: 我知道但不告訴你 嘻嘻50F 118.161.191.208 台灣 08/05 17:39
  • 17.[問卦] 一個小孩給500萬買房喔?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ufu) 111.71.31.252 (臺灣)
    時間: 2021-08-02 09:46:31
    jenny0904: 對啊這還好吧 我也是每年拿440萬贈與啊,現在31歲了資產早破億了77F 114.25.143.131 台灣 08/02 09:57
  • 16.[問卦] 張韶涵的代表作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哥) 49.216.134.128 (臺灣)
    時間: 2021-08-02 21:21:45
    jenny0904: 居然沒人推魔戒?31F 114.25.143.131 台灣 08/02 21:25
  • 15.[問卦] 郭泓志要公開支持P+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lin) 118.161.186.218 (臺灣)
    時間: 2021-08-01 08:52:39
    剛剛打開IG看到郭泓志的最新貼文 電視下那台白白的是跟我們陳建州家裡的同一台嗎? 有看到P+執行長也是用這款 好像這款之後就是P+唯一指定賽事平台的樣子 所以他是用行動來支持並呼籲大家一起用白色盒子來…
  • 14.[問卦] 籃球怎麼不引進足球pk 的規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eDraggers) 114.37.86.60 (臺灣)
    時間: 2021-07-17 21:46:44
    jenny0904: 12樓真的有看棒球? 突破僵局制是放跑者在1 2壘 只是通常都會短打推進變二三31F 118.161.191.135 台灣 07/17 22:13
  • 13.[Live] 日職例行賽 日本火腿隊 VS 羅德隊 - Baseball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218.35.163.74 (臺灣)
    時間: 2021-07-09 16:02:28
    jenny0904: 謝謝栗山保護王子不給打,不然打水鳥一定很慘49F 07/09 16:09
  • 12.[討論] 能力是製造失誤上壘能進職棒嗎 - C_Chat 板
    作者: (linlin) 118.160.177.201 (臺灣)
    時間: 2021-06-25 15:09:24
    如題 看到有人討論如果許斐畫籃球會怎樣 突然想到如果是棒球漫畫 他筆下的角色可能會有一個人的能力是製造對手失誤而上壘 具體大概是角色有類似跡部看穿對手弱點的能力 所以能精準的把球打到不好防守的地方後造…
  • 11.[討論] 為啥王柏融在日本不盜壘了 - Baseball 板
    作者: (linlin) 118.160.178.229 (臺灣)
    時間: 2021-06-24 19:49:18
    小妹我看數據目前日職只有1盜壘耶 在中職看到三年49盜 單季最高24盜 感覺不算慢啊 阿怎在日職都不跑了? 難道中職數據不只守備沒參考性(連三年金手套只能守左外 還守很爛) 連盜壘都沒參考性嗎? Se…
  • 10.[新聞] 莫德納今抵台 陳時中:考慮孕婦優先施打 - BabyMother 板
    作者: (馬尾甩不停) 118.165.105.213 (臺灣)
    時間: 2021-06-18 14:03:44
    jenny0904 : 好想打 但2~3類人數一直不斷解壓縮增加…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打得完他們
    看看剛剛盧秀燕說鄰長都可以打就笑了43F 06/18 17:05
    jenny0904 : 沒看那新聞我都不知道原來還有鄰長這種職位49F 06/18 17:06
  • 9.[問卦] 台灣籃球員為啥都這麼矮?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亂轟阿翔) 42.73.248.186 (臺灣)
    時間: 2021-06-17 22:05:50
    jenny0904: 打籃球比起棒球錢少很多 天份條件好的不會選籃球 看看581一堆月薪4 5萬的9F 118.160.182.88 台灣 06/17 22:09
  • 8.[問卦] 郭董把高端買下來就好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lin) 220.137.107.213 (臺灣)
    時間: 2021-05-30 18:37:46
    如題 既然政府要擋國外大廠的疫苗態度這麼明顯 郭董何不用鈔能力當一次救世主把高端整間買下來後單方面違約不出貨 這樣政府不就一定要進口疫苗了?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7.[閒聊] 王柏融上了 1 3壘有人上場代打 - Baseball 板
    作者: (QQ) 111.243.113.100 (臺灣)
    時間: 2021-05-29 15:14:38
    jenny0904: 一選10F 05/29 15:15
    jenny0904: 二選12F 05/29 15:15
    jenny0904: 看屁啊 好球進壘才是看14F 05/29 15:16
    jenny0904: 2b19F 05/29 15:16
  • 6.[問卦] 覺得300m跟100m沒差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nlin) 118.161.193.238 (臺灣)
    時間: 2021-05-26 13:49:58
    小妹前天接到中華電銷電話 內容大概是 中華:您這邊已經支援300m光纖 現在升級只要一個月多140 很划算的 有考慮升級嗎? 我:可是我目前100m做什麼都很ok沒感覺到任何網速慢的情況 中華:真的差…
  • 5.[閒聊] 假設大王有第四年,年薪多少算公道? - Baseball 板
    作者: (天母克魯蛇) 133.106.33.185 (日本)
    時間: 2021-05-15 17:21:52
    jenny0904: 回台灣月薪算70 年薪840,大概3500就可考慮留了13F 05/15 17:27
  • 4.[閒聊] 今日 目前三隊9安 - Baseball 板
    作者: (封印解除! ) 111.241.19.239 (臺灣)
    時間: 2021-04-27 21:08:41
    jenny0904: 中信得分啦44F 04/27 21:12
  • 3.[閒聊] 有養很久還是廢物的選手嗎? - LoL 板
    作者: (雞雞死神不喜歡被欺騙) 58.115.165.139 (臺灣)
    時間: 2021-03-07 17:58:37
    jenny0904 : 火腿隊那個3號51F 03/07 21:45
  • 2.[問卦] 汽車禁止上國道、快速道路才是正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寶寶不說) 42.73.130.179 (臺灣)
    時間: 2021-02-21 10:20:39
    jenny0904: 可能你沒4輪才這樣想吧22F 02/21 10:29
  • 1.[問卦] +9 fb都是什麼內容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派翠克星星) 101.10.70.174 (臺灣)
    時間: 2021-02-04 08:49:08
    jenny0904: 幾年前有個+9臉書留「拼了,覺得很有挑戰!」 後去泰國運毒被抓,大概死了28F 02/0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