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winds007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96 篇,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
  • 396.Re: [寶寶] 幼稚園上傳小孩活動照片的問題 - BabyMother 板
    作者: (慕玥) 101.10.106.134 (臺灣)
    時間: 2021-12-31 20:57:32
    lovewinds007: 推你
    我只看自己小孩的照片,根本不會想看別人好嗎...106F 12/31 23:37
  • 395.[好康] 公費疫苗衛生所免費 - BabyMother 板
    作者: (生活大變動中...) 223.139.158.75 (臺灣)
    時間: 2021-12-30 15:19:02
    lovewinds007: 本來都在診所打,卡介苗的時候去衛生所,他說不用錢我有嚇到原來連掛號費都不用XD31F 12/30 16:22
  • 394.[懷孕] 待產的緊張 - BabyMother 板
    作者: (春在枝頭已十分) 116.89.141.19 (臺灣)
    時間: 2021-12-30 22:24:33
    lovewinds007: 我當初預約38+5剖腹,結果37週在廁所摔一跤後分泌物有血絲,天天都在緊張中度過,還好後來如期剖腹XD8F 12/30 22:36
  • 393.[心得] 新竹萊恩月子中心 (抱怨) - BabyMother 板
    作者: (wiki) 220.133.1.37 (臺灣)
    時間: 2021-12-30 21:08:14
    lovewinds007: 拍拍,那菜色我看了完全不行...57F 12/31 00:54
  • 392.[寶寶] 在外炸屎是不是真的很崩潰 - BabyMother 板
    作者: (XD-Jordan) 180.217.12.191 (臺灣)
    時間: 2021-12-29 15:40:54
    lovewinds007: 你這是自己忘記帶尿布的關係啊,為什麼結論是要人家推薦尿布?20F 12/29 16:09
  • 391.[情報] 好市多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拉拉褲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Sophie) 122.121.141.190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5:39:49
    lovewinds007: 1111囤超多比這個便宜的路過...3F 220.136.41.217 台灣 12/28 16:41
  • 390.[命名] 女牛寶命名請益,有族譜(高) - BabyMother 板
    作者: (Ashley) 42.75.92.159 (臺灣)
    時間: 2021-12-28 21:11:02
    lovewinds007: 我也沒看過女生跟族譜的耶...35F 12/28 22:10
  • 389.[寶寶] 請推薦睡過夜的晚安褲 - BabyMother 板
    作者: (Mr.Children最高!) 1.34.217.66 (臺灣)
    時間: 2021-12-28 17:17:39
    lovewinds007: 400!大胃王耶...42F 12/28 21:16
  • 388.[心得] 遲了三年的母愛大爆發,感謝催產素 - BabyMother 板
    作者: 61.230.66.212 (臺灣)
    時間: 2021-12-25 00:12:52
    lovewinds007: 怪盜闖關好好笑XD1F 12/25 00:18
  • 387.[懷孕] 高層次超音波沒拍到寶寶鼻骨 - BabyMother 板
    作者: (找高雄好房) 101.9.239.212 (臺灣)
    時間: 2021-12-25 00:06:34
    lovewinds007: 22週也做過NITP了,直接羊穿加羊晶了吧。這裡的人沒有人敢跟你保證什麼,直接去問醫生。3F 12/25 00:21
  • 386.[問題] 請問月子中心、月嫂、月子餐組合 - BabyMother 板
    作者: (xswqaz) 220.137.17.23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3:21:05
    lovewinds007: 你就問你自己有辦法照顧大寶跟二寶又自己煮三餐嗎?月嫂再神也不可能...我的話會請月嫂9小時+月子餐,超過預算一點點再賺就好,但月子要做好。20F 12/25 14:32
    lovewinds007: 如果你找到一個月嫂跟妳說我可以顧大寶二寶再幫妳煮三餐,我能想到的畫面是...把大寶丟著看電視,抱著二寶煮飯。38F 12/25 15:25
  • 385.[寶寶] 托嬰中心帶回別人的寢具 - BabyMother 板
    作者: (nuticosme) 123.192.114.12 (臺灣)
    時間: 2021-12-25 11:59:23
    lovewinds007: 我會洗一洗,如果怕別人沒洗,那週一同時帶一套備用的去給寶寶就好。66F 12/25 15:30
  • 384.[寶寶] 送孕婦的禮盒推薦? - BabyMother 板
    作者: 111.71.17.68 (臺灣)
    時間: 2021-12-24 11:20:22
    lovewinds007: 產後掉髮跟洗什麼洗髮精都沒用,生完要補充鈣跟鐵才能減緩...24F 12/24 12:36
    lovewinds007: 我朋友是在開保養頭皮的沙龍店,我問他能洗什麼洗髮精,他說他都會跟客人說我不想賺你這個錢,因為產後掉髮洗什麼都沒用。頂多你可以找止癢或減少出油的,因為孕期跟產後會比較長時間洗一次頭...29F 12/24 12:50
  • 383.[月嫂] 除了月嫂和月中以外的可能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大班貓) 111.82.140.12 (臺灣)
    時間: 2021-12-23 20:45:13
    lovewinds007: 我本來也是想請月嫂,但前陣子看了淑惠集團真的會怕...12F 12/23 21:13
  • 382.[好康] Hape木製積木桶(101件組)399 - BabyMother 板
    作者: (m292532) 27.246.38.184 (臺灣)
    時間: 2021-12-23 10:52:48
    lovewinds007: cat大,我兒子1y1m,我還是覺得太早XD只會啃...21F 12/23 15:12
  • 381.[生產] 台中中國醫的媽媽可以幫我看看待產包嗎 - BabyMother 板
    作者: (Fang) 114.42.6.109 (臺灣)
    時間: 2021-12-22 21:56:59
    lovewinds007: 瓷碗或不鏽鋼碗,吸管,寶寶的包巾2F 12/22 22:14
  • 380.[寶寶] 用米餅安撫孩子 - BabyMother 板
    作者: (班木) 223.141.54.129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6:41:35
    lovewinds007: 我!各種米餅換給他吃,不過他還是有吃飽的時候XD每次出門都像打仗...11F 12/22 17:26
  • 379.[心得] 抓周服刺繡縫製DIY分享 - BabyMother 板
    作者: (Mikan) 1.174.114.116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2:05:39
    lovewinds007: 好厲害!超有才華...1F 12/22 12:06
  • 378.[情報] momo分眾簡訊200momo幣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Hao) 42.73.172.253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8:43:57
    lovewinds007: 一個完全沒在買的帳號有收到66F 220.136.25.146 台灣 12/22 20:01
  • 377.[求薦] 想拉父母入坑 - KoreaDrama 板
    作者: (辭職一搏) 223.139.214.250 (臺灣)
    時間: 2021-12-22 17:31:19
    lovewinds007: 遺物整理師16F 12/22 18:37
  • 376.[懷孕] 等羊穿報告心情焦慮 - BabyMother 板
    作者: (*CHeLseA*) 49.216.47.111 (臺灣)
    時間: 2021-12-21 14:07:48
    lovewinds007: 我九月是在11週做初唐高風險,當下醫生就建議我馬上絨毛採樣了,結果沒有翻盤,所以我很快的決定在13週引產,希望你能好好養身體喔,一樣要把月子要做好。49F 12/22 00:45
  • 375.[心得] 生育給付、留職停薪津貼都領不到 - BabyMother 板
    作者: (yumi) 101.9.136.158 (臺灣)
    時間: 2021-12-20 15:46:01
    lovewinds007: 其實原po應該只是想提醒大家啦,要檢查一下勞保資格。79F 12/20 19:05
    lovewinds007: 但噓你「養小孩是一輩子的跟政府拿這些錢還好吧」89F 12/20 19:18
    lovewinds007: 差16天很可惜沒錯,但講出這話「養小孩是一輩子的跟政府拿這些錢還好吧」實在是...無法同情你116F 12/20 21:45
  • 374.[問題] 如何解決一打一外出難題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夢卡) 42.73.27.48 (臺灣)
    時間: 2021-12-20 18:54:56
    lovewinds007: 樓上,昨天才看到一篇公審媽媽讓小孩坐在推車的新聞...
    好像是在好市多拍的吧,說小孩穿著鞋子在賣場推車,很髒之類的。3F 12/20 18:57
  • 373.[生產] 剖腹產的準備 - BabyMother 板
    作者: (福福) 36.230.36.134 (臺灣)
    時間: 2021-12-19 18:04:01
    lovewinds007: 我是剖腹產,沒什麼惡露,就跟生理期第二天差不多而已,用加長型衛生棉就好了。2F 12/19 18:12
  • 372.[生產] 35歲婦生第4胎難產 母嬰重殘 - BabyMother 板
    作者: (Popolo) 223.141.174.181 (臺灣)
    時間: 2021-12-18 23:14:44
    lovewinds007: 天啊,好難過,拜託奇蹟發生。46F 12/19 00:10
  • 371.[心得] 選購玩具要注意 - BabyMother 板
    作者: (how what how what) 101.10.2.253 (臺灣)
    時間: 2021-12-17 12:57:08
    lovewinds007: 之前去一個書展69折的,裡面的玩具就算是大牌子很多也都是淘寶上看得到的還半價...11F 12/17 14:14
  • 370.[寶寶] 嬰幼兒掉髮/圓形禿/宇宙禿/免疫疾病 - BabyMother 板
    作者: (Switch) 118.170.133.33 (臺灣)
    時間: 2021-12-17 15:53:42
    lovewinds007: 最後一句...好心疼,家長跟妹妹都辛苦了。3F 12/17 16:06
  • 369.[懷孕] 禾馨桃園 產檢 生產 及 月中品質 - BabyMother 板
    作者: (碗貴) 118.167.178.158 (臺灣)
    時間: 2021-12-16 09:33:45
    lovewinds007: 超音波現在是550一次喔...不含掛號費2F 12/16 09:56
    lovewinds007: 他的掛號費一次300,政府補助的掛號費只有50元而已保險只有剖腹產可以請,時間到就會請你出院,除非你有特殊狀況需要留院觀察。4F 12/16 10:02
  • 368.[新聞] 君玥產後護理之家強行灌奶 - BabyMother 板
    作者: (fangtin) 125.227.24.85 (臺灣)
    時間: 2021-12-17 12:58:11
    lovewinds007: 謝謝這位爆料者護理師勇敢拍影片還站出來發聲39F 12/17 14:02
    lovewinds007: 他真的很勇敢用自己帳號發爆料,希望她好人能一生健康平安。78F 12/17 14:39
    lovewinds007: https://i.imgur.com/YUadOJF.jpg95F 12/17 14:44
  • 367.[月子] 坐月子期間的防災逃生意識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裵柱現的老公) 42.73.92.221 (臺灣)
    時間: 2021-12-17 06:58:31
    lovewinds007: 感謝提醒,還好平安。22F 12/17 07:56
    lovewinds007: 袋鼠袋看到的都只有三個袋子,但月中1:5又滿房的話怎麼裝啊?76F 12/17 10:45
  • 366.[懷孕] 養貓推薦的高雄婦產科 - BabyMother 板
    作者: (luli) 220.142.46.214 (臺灣)
    時間: 2021-12-16 07:03:55
    lovewinds007: 我在高雄長庚的醫生也是直接叫我不要養了,不過弓漿蟲報告正常後他沒有再對我養貓做出評論。18F 12/16 08:37
    lovewinds007: w大...我家的貓會抓傷跟咬傷我跟我先生,濺血的那種,但我那一歲兒怎麼弄他,他從來不會伸爪子。50F 12/16 09:42
    lovewinds007: 關於過敏,我跟我先生是超級嚴重的,養貓後更是每天瘋狂打噴嚏。但我兒子沒有,可能體質問題,也可能出生就在這個環境長大...57F 12/16 09:55
  • 365.[寶寶] 保母有帶自已孩子的真的不推 - BabyMother 板
    作者: (uing) 118.232.82.164 (臺灣)
    時間: 2021-12-14 18:54:17
    lovewinds007: 天啊,妹妹好可憐...希望他爸媽能趕快發現。7F 12/14 19:09
  • 364.[感想] 高雄近來的新公園/身為罕見姓名+諧音的感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妹娘) 61.64.120.88 (臺灣)
    時間: 2021-12-14 12:41:34
    lovewinds007: 我是罕姓+超級常見的字...但通常都是三個字念錯三個字。1F 12/14 12:47
    lovewinds007: 我每次要電話中訂位都跟店員解釋好久,結婚後都直用先生名字訂位了...14F 12/14 13:02
  • 363.[寶寶] (雷)週歲蛋糕之亂(文長) - BabyMother 板
    作者: (甜甜) 220.141.224.26 (臺灣)
    時間: 2021-12-13 23:44:12
    lovewinds007: 其實那個插旗可以用紙寫字剪一剪,繩子綁在竹筷上啦...手作魂路過XD18F 12/14 00:16
  • 362.[寶寶] 給小孩東西吃之前真的要先嚐一口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路人假) 111.82.192.172 (臺灣)
    時間: 2021-12-12 19:28:20
    lovewinds007: 我自己煮完的東西都會自己吃過才裝給小孩...只是豆漿這種本來就很容易壞的東西,我是不會喝過又冰著到隔餐,我自己做過早餐店,豆漿大概是五點就煮好。如果是永和豆漿那種晚上八點就開店的,那可能放更久了...
    另外內文如果是跟媽寶板相關的東西,提供與客服對話那合理,但如果只是跟全台灣任何一家豆漿店吵架的對話大可不必。
    你的憤怒應該是來自對小孩的自責,但如果你的小孩喝了大半杯沒事,那表示應該是喝到還新鮮的。那既然買的時候是好的,那就是保存不當的問題了...
    你應該拿掉的不是店名,而是整個對客服爆氣的對話。394F 12/13 09:52
  • 361.[問題] 請問私立幼兒園每天發一些廣告 - BabyMother 板
    作者: (黛玫) 116.89.143.29 (臺灣)
    時間: 2021-12-11 19:45:29
    lovewinds007: 一個傳單就拿中國教育來跟台灣比我笑了XD你要不要去跟中中博士醫生當好朋友?265F 12/12 15:55
  • 360.Re: [請益] 假日媽媽回歸正常的準備 - BabyMother 板
    作者: (Yu) 42.76.85.191 (臺灣)
    時間: 2021-12-10 13:58:07
    lovewinds007: 拜透幾勒,我去生小孩住月中跟我的貓離開一個月,我出月中那天抱到貓我就哭了...不要再說他跟養寵物一樣了啦!11F 12/10 14:10
  • 359.[心得] 反推/台中北屯某護理之家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太陽月亮星星) 116.241.3.36 (臺灣)
    時間: 2021-12-10 11:03:18
    lovewinds007: 樓上,我的朋友他現在在高雄某月中,說疫情關係除非全程母嬰同室,否則寶寶不能帶進房間,只能去嬰兒室餵母奶...所以他都不需要幫寶寶換屁屁耶。85F 12/10 13:50
  • 358.[懷孕] 懷孕前後一定要完成的事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啾啾啾) 110.28.32.158 (臺灣)
    時間: 2021-12-09 14:41:42
    lovewinds007: 歐印2330是怎樣啦XD78F 12/09 19:17
  • 357.[懷孕] 安胎中是否會去打第二劑 - BabyMother 板
    作者: (Sonia~*) 118.167.240.249 (臺灣)
    時間: 2021-12-08 23:38:13
    lovewinds007: 我覺得插鼻孔比起來相對安全多了,我自己是排週五打,六日先生在家顧。2F 12/08 23:51
  • 356.[寶寶] 請問有人買小獅王蘊蜜款奶瓶嗎? - BabyMother 板
    作者: (阿禮巴巴) 42.77.90.190 (臺灣)
    時間: 2021-12-08 16:31:32
    lovewinds007: 換圓孔5F 12/08 16:42
  • 355.[懷孕] 週染色體異常 - BabyMother 板
    作者: (SSMA) 59.126.218.143 (臺灣)
    時間: 2021-12-08 13:42:01
    lovewinds007: 祝平安...111F 12/08 20:16
  • 354.[生產] 要怎麼面對寶寶可能沒有消失的朋友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台灣可樂) 49.217.200.114 (臺灣)
    時間: 2021-12-08 19:05:32
    lovewinds007: 我是滿月才發文報喜,我覺得你就等朋友好消息就好,或是傳訊息問身體復原還好嗎,生完真的很忙很累,覺得標題有點負面...106F 12/08 20:51
  • 353.[心得] 2歲前外出用餐的玩具/小物分享 - BabyMother 板
    作者: (Lu ) 111.253.177.207 (臺灣)
    時間: 2021-12-07 21:53:16
    lovewinds007: https://i.imgur.com/zpZMtii.jpg xo大說的是不是這個?我兒子真的會安靜...就一下下XD20F 12/08 01:21
  • 352.[寶寶] (已爬文)寶寶準備好戒奶嘴了嗎? - BabyMother 板
    作者: (牛小姐) 114.137.166.9 (臺灣)
    時間: 2021-12-07 01:06:20
    lovewinds007: 抓照顧者耳朵XDDD
    https://i.imgur.com/l3bYJeU.jpg 陪睡的人帶著這個,然後等寶寶睡著耳朵可以拿掉XD68F 12/07 12:22
  • 351.[寶寶] 快三歲不敢高處往下跳,個性謹慎小心 - BabyMother 板
    作者: (shing) 203.204.167.222 (臺灣)
    時間: 2021-12-06 18:32:01
    lovewinds007: 我也是到現在連下電扶梯都會怕踩空+128F 12/06 19:00
    lovewinds007: 我連旋轉木馬上上下下都覺得很可怕欸...32F 12/06 19:00
  • 350.[寶寶] 要如何打從心底的去喜歡自己的寶寶? - BabyMother 板
    作者: (阿撐) 223.139.183.127 (臺灣)
    時間: 2021-12-01 18:52:49
    lovewinds007: 完全懂你,我是超級無敵沒耐心的人,完全無後援,剛開始一聽到小孩哭就會覺得天啊到底在哭什麼煩死了,但後來一天一天看他長大,慢慢覺得他天真的對你笑著,才開始感覺到愛小孩。加油...174F 12/01 20:33
  • 349.[問題)請問職業媽咪們每天有多少自己的時間呢?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嗨) 121.81.9.174 (日本)
    時間: 2021-12-01 10:17:17
    lovewinds007: 媽媽熬的不是夜,是自由!39F 12/01 10:38
  • 348.[問題] 該不該讓孩子過早接觸麻將 - BabyMother 板
    作者: (cici) 42.73.69.65 (臺灣)
    時間: 2021-11-30 04:40:40
    lovewinds007: 我也覺得接觸麻將不是問題,問題是那個環境跟人...80F 11/30 07:48
    lovewinds007: 我兩個妹妹小時候都被我爸帶去阿嬤家打麻將,那邊只有姑姑跟阿姨和嬸嬸...那個環境跟人就很單純。82F 11/30 07:51
    lovewinds007: 如果今天會做是象棋五子棋圍棋呢?主要是那個環境跟接觸的人...麻將是無辜的!195F 11/30 11:22
    lovewinds007: #1XWw4bD8 (BabyMother)建議你看一下這一篇文章跟推文,小孩帶小小孩是很可能發生危險的...
    下面就有推文,9歲的跟3歲的一起出門車禍了...220F 11/30 12:01
  • 347.[寶寶] 有沒有粉紅色的尿布 - BabyMother 板
    作者: (melody) 42.77.183.79 (臺灣)
    時間: 2021-11-30 00:06:22
    lovewinds007: 什麼!可愛拉拉褲停產了?39F 11/30 17:39
  • 346.[寶寶] 直接刷了6箱裸感好動褲~ - BabyMother 板
    作者: (毛球) 114.45.190.27 (臺灣)
    時間: 2021-11-29 23:04:12
    lovewinds007: 我1111也是買了12箱拉拉褲啊...葉什麼啊?18F 11/30 01:57
    lovewinds007: 50箱的是5胞胎嗎XD這個財力也很驚人...38F 11/30 10:37
  • 345.[生產] 想問高雄哪家月中大寶可以入住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微幸福) 1.172.15.3 (臺灣)
    時間: 2021-11-27 20:05:29
    lovewinds007: 馨蕙馨可以,但要快篩才能進去...1F 11/27 20:09
  • 344.Re: [心得] 非常建議洗脫烘 - BabyMother 板
    作者: (條紋貓) 223.141.233.134 (臺灣)
    時間: 2021-11-27 10:46:21
    lovewinds007: 那個,我沒有什麼意思,但我朋友的LG也是烘不乾...28F 11/27 12:41
  • 343.[心得] 非常建議洗脫烘 - BabyMother 板
    作者: (頑皮豹) 114.136.68.106 (臺灣)
    時間: 2021-11-26 08:40:36
    lovewinds007: 有買洗烘脱,覺得人生解脫。4F 11/26 09:00
  • 342.[懷孕] 28W孕婦寫真-元澤野、E-jo Style - BabyMother 板
    作者: (Chu) 27.53.169.137 (臺灣)
    時間: 2021-11-25 11:08:27
    lovewinds007: 美得太不科學了!3F 11/25 11:28
  • 341.[心得] 雷爆高雄-高大美杏生醫院月子中心 - BabyMother 板
    作者: (Shiney) 114.39.50.134 (臺灣)
    時間: 2021-11-24 06:56:27
    lovewinds007: m大,確實發過,不是你逆行XD22F 11/24 08:52
  • 340.[懷孕]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軟球他媽媽) 60.245.124.116 (臺灣)
    時間: 2021-11-24 22:33:25
    lovewinds007: 沐浴乳千萬不要買,你生完會收到一打...
    然後婦幼展沒有比較便宜,先在蝦皮網路看好要的東西的價錢,去現場比價。1F 11/24 22:37
  • 339.[寶寶] 配方奶只喝一點點 耳塞推薦 - BabyMother 板
    作者: (阿撐) 114.40.209.148 (臺灣)
    時間: 2021-11-22 08:20:40
    lovewinds007: 耳塞?媽寶點?1F 11/22 08:21
  • 338.[心得] 已打退奶針+吃退奶藥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迷鹿了) 223.140.23.173 (臺灣)
    時間: 2021-11-21 11:49:55
    lovewinds007: 某樓...人家就沒餵母奶,管人家餵不餵!
    我生完隔天開始天天冰敷,喝麥芽水,大概也是過了快三個禮拜才不漲耶...
    有沒有可能月子餐裡面含有發奶成分?我是有跟月子餐說我要全禁發奶食物...37F 11/21 20:36
  • 337.[寶寶] 這樣會太密集打疫苗嗎? - BabyMother 板
    作者: ( ) 220.142.131.163 (臺灣)
    時間: 2021-11-18 21:38:48
    lovewinds007: 我11月去,醫生也是這樣安排...18F 11/18 22:14
  • 336.[討論] 床圍真的不要用 - BabyMother 板
    作者: ( Su) 118.150.106.197 (臺灣)
    時間: 2021-11-17 11:20:08
    lovewinds007: 推文一堆搞錯床圍跟床護欄,雖然都是滿危險的東西就是了。236F 11/17 23:37
  • 335.[懷孕] 33週 妊娠霜剩一點 - BabyMother 板
    作者: (Fool) 123.193.4.69 (臺灣)
    時間: 2021-11-17 09:53:11
    lovewinds007: 產後肚皮回縮的時候也會需要滋潤喔,可以繼續擦。36F 11/17 11:37
  • 334.Re: [懷孕] 對醫生的疑慮 - BabyMother 板
    作者: (girlo) 114.26.81.126 (臺灣)
    時間: 2021-11-17 09:35:49
    lovewinds007: 2021年說網路上道聽途說,那他自己沒有判斷的能力嗎?18F 11/17 11:04
    lovewinds007: 叫他全部都做,等一下又說醫生強迫推銷需要業績。21F 11/17 11:05
  • 333.Re: [懷孕] 對醫生的疑慮 - BabyMother 板
    作者: (dusky) 42.72.161.179 (臺灣)
    時間: 2021-11-17 02:45:50
    lovewinds007: 我記得很久之前有一篇砲轟板橋某婦產科的,就在抱怨裡面衛教一堆自費產檢,如果醫生通通介紹了,那位公主會不會也覺得人家在推銷!25F 11/17 08:35
    lovewinds007: 他覺得網路上都是道聽途說啦,懶人包他根本不會看!68F 11/17 15:42
  • 332.Re: [心得] 推薦月嫂 - 小竫 - BabyMother 板
    作者: (bottledwater) 220.137.30.226 (臺灣)
    時間: 2021-11-16 19:26:24
    lovewinds007: 推T大,剛驗到除非第二胎,不然都是先看懷孕初期該做的檢查...
    我第一胎剛驗到是馬上看哪間醫院產檢,要做什麼檢查,要注意什麼事,說真的新手應該會先找月中,根本不知道有月嫂這種工作。第二胎一驗到我才想要找月嫂...65F 11/16 20:31
  • 331.[心得] 推薦月嫂 - 小靖 - BabyMother 板
    作者: (Polo) 110.30.32.21 (臺灣)
    時間: 2021-11-16 11:11:06
    lovewinds007: 這個牛排看起來根本咬不動啊19F 11/16 13:35
  • 330.Re: [生產] 所以說 生產真的還是別選診所吧? 35W胎盤剝離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啦。) 114.32.11.213 (臺灣)
    時間: 2021-11-16 05:54:24
    lovewinds007: 胎盤他自己踢的XD還好平安3F 11/16 07:42
  • 329.Re: [懷孕] 如何判斷羊水有外漏? - BabyMother 板
    作者: (橘子小姐) 101.12.47.79 (臺灣)
    時間: 2021-11-16 04:46:31
    lovewinds007: 祝平安,寶寶抓好足週順產。20F 11/16 09:16
  • 328.[心得] (文長)參加台中愛兒列車活動 - BabyMother 板
    作者: (愛哭鬼) 101.136.247.114 (臺灣)
    時間: 2021-11-15 23:31:52
    lovewinds007: 我會直接帶著小孩走掉,然後投訴,你們脾氣也太好了吧!34F 11/16 09:52
  • 327.[寶寶] 如何協助寶寶開始戴口罩?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太陽) 101.137.48.86 (臺灣)
    時間: 2021-11-12 21:07:22
    lovewinds007: 我9個月就開始給我兒子練習戴了,中庭散步一天大概10分鐘,昨天剛滿一歲他已經可以乖乖戴著...我出門是用揹巾臉朝前面,戴上口罩後雙手讓他牽著我的手,他就沒有手能去拿口罩,現在知道戴口罩就是要出門散步了。2F 11/12 21:12
  • 326.[寶寶] 寶寶幾歲給親友抱不用換衣服 - BabyMother 板
    作者: (sylvia) 124.218.192.215 (臺灣)
    時間: 2021-11-12 20:44:57
    lovewinds007: 我的親友來我家我都會請他們穿外套,來了把外套脫掉跟洗手,酒精噴全身,幾乎都是能配合...但親友戴口罩我是不會35F 11/12 21:17
  • 325.[好康] 幫寶適集點 雙11快閃加碼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貓~) 36.224.214.189 (臺灣)
    時間: 2021-11-11 07:28:12
    lovewinds007: 耶,這個月就等1111還沒掃9F 11/11 08:07
  • 324.[寶寶] 非整數的ml數如何泡奶 - BabyMother 板
    作者: (abbb) 123.0.34.85 (臺灣)
    時間: 2021-11-09 17:28:00
    lovewinds007: 我用電子秤,要買可以到0.01克的那種52F 11/09 19:27
  • 323.[懷孕] NIPT Plus正常,高層次超音波異常 - BabyMother 板
    作者: (ywc) 111.242.183.42 (臺灣)
    時間: 2021-11-09 11:54:43
    lovewinds007: 我自己上一胎引產的經驗是繞了一圈會決定一開始就找柯p絨毛,不會等到17週才能羊穿。37F 11/09 13:06
  • 322.[心得] 反推薦小米恆溫熱水壺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小菜端上來) 1.162.138.59 (臺灣)
    時間: 2021-11-09 11:09:41
    lovewinds007: 過保可以理解,但他也不是當天送達,以下單日開始計算不合理...
    是說,撇開‘’70度可以泡奶‘’,媽寶點?26F 11/09 11:51
  • 321.[寶寶] 臍帶章被店家搞丟了 - BabyMother 板
    作者: (JCfamily) 223.140.49.22 (臺灣)
    時間: 2021-11-08 17:53:12
    lovewinds007: 有沒有可能請店家報警掉監視器看往哪個方向飛去啊?40F 11/08 21:29
  • 320.[心得] 不推冊子油飯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艾蜜莉) 60.251.109.42 (臺灣)
    時間: 2021-11-05 13:41:59
    lovewinds007: 常溫的定義其實很廣欸,冬天就15度,夏天就30度...但撇開油飯,冊子的蛋糕超難吃DD191F 11/05 18:03
  • 319.[情報] 小人國單人一日250元(電子票券)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rocktop) 59.124.157.228 (臺灣)
    時間: 2021-11-06 07:24:00
    lovewinds007: https://i.imgur.com/eTZsonT.jpg 剛好月底小朋友生日要去,已買,感謝分享。2F 220.136.32.125 台灣 11/06 07:57
  • 318.[好康] momo 一級幫六箱組優惠出來了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小咪媽咪) 149.117.216.29 (美國)
    時間: 2021-11-05 13:07:31
    lovewinds007: 樓上的揪團小心被水桶唷...30F 11/05 14:16
  • 317.[好康] 幫寶適雙11折扣 - BabyMother 板
    作者: 123.51.169.165 (臺灣)
    時間: 2021-11-01 16:59:59
    lovewinds007: 好希望有可愛拉拉褲買一送一
    請問有人知道去年1111一般的拉拉褲有什麼優惠嗎?25F 11/02 11:33
  • 316.[心得] 新手媽媽的經驗分享 - BabyMother 板
    作者: (*_*) 111.83.209.18 (臺灣)
    時間: 2021-11-02 15:38:43
    lovewinds007: 新生兒保險真的是出生後才想到,然後在月子中心又忙又累還要研究這些XD1F 11/02 15:44
    lovewinds007: 收涎餅乾我根本完全忘記這件事,前前三天才找到朋友認識的原因幫忙趕...7F 11/02 15:46
    lovewinds007: 我一開始就打算全配方,在醫院的時候都是嬰兒室泡奶,一到月中完全不知道怎麼泡奶...建議大家也要學一下怎麼泡奶XD11F 11/02 15:48
  • 315.[情報] 摩斯APP專屬火腿歐姆蛋堡+大冰紅2套100元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摩斯漢堡) 125.227.33.45 (臺灣)
    時間: 2021-11-01 12:02:46
    lovewinds007: 歐姆蛋可以改荷包蛋加起士片嗎?56F 220.136.36.249 台灣 11/01 19:18
  • 314.[情報] line購物 apple官網11%回饋(有限定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wildpeople) 101.10.93.15 (臺灣)
    時間: 2021-11-01 01:25:49
    lovewinds007: 請問有人知道教育價還能導購嗎?3F 220.136.36.249 台灣 11/01 01:41
    lovewinds007: 請問若導購到教育價有回饋嗎?18F 220.136.36.249 台灣 11/01 02:22
  • 313.[心得] 幼兒園第一年的萬聖節-可可夜總會 - BabyMother 板
    作者: (yuweeei) 125.230.250.192 (臺灣)
    時間: 2021-10-30 18:33:48
    lovewinds007: 萬聖節真的逼死爸媽欸...5F 10/30 19:10
  • 312.[情報] ARK 10/26 操作 - Stock 板
    作者: (賽非茵) 61.231.182.172 (臺灣)
    時間: 2021-10-27 22:36:56
    lovewinds007: 嗚嗚,我的arkk還套著QQ3F 10/27 22:42
  • 311.[寶寶] 萬聖節造型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蓋不是幹) 118.170.48.131 (臺灣)
    時間: 2021-10-27 11:00:01
    lovewinds007: 女兒好好笑XD也太配合...11F 10/27 11:48
  • 310.[寶寶] 請問寶寶不適合吃的食物有哪些?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太陽) 101.136.20.34 (臺灣)
    時間: 2021-10-26 22:38:27
    lovewinds007: 其實不會咬不爛,你手伸進去嘴巴讓他咬看看就知道他們多有力了...我兒子五個月會坐之後我就給他blw了,一直到現在再兩個禮拜一歲了我都沒有餵他吃過東西,都是他自己吃的。
    可以試著給他長條狀的蘿蔔或蔬菜,煮軟一點,慢慢給他學習用嘴巴咬東西。15F 10/26 23:42
  • 309.[心得] 媽媽餵的芬蘭箱換購過程-不推 - BabyMother 板
    作者: (nemo) 49.216.9.89 (臺灣)
    時間: 2021-10-24 19:15:07
    lovewinds007: 芬蘭箱窒息的那個事件是因為他們墊毛巾在底下又趴睡,並不是因為睡芬蘭箱直接導致死亡。
    然後我換了自己是覺得還要爬起來才能看到小孩,後來直接放嬰兒床。72F 10/24 21:16
  • 308.[寶寶] 何時需要買車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小姐妳好 我叫金城武) 119.14.58.67 (臺灣)
    時間: 2021-10-24 08:43:33
    lovewinds007: 既然你遲早都要買車,何不現在就買...
    現在買車不是隨時都有,等半年到一年都有可能。38F 10/24 10:06
  • 307.[命名]男牛寶命名(陳) - BabyMother 板
    作者: (小K) 27.51.18.150 (臺灣)
    時間: 2021-10-22 21:30:51
    lovewinds007: 有人分析的析不知道怎麼念?你不是老師嗎?68F 10/23 00:29
  • 306.[命名] 男牛寶命名請益(郭) - BabyMother 板
    作者: (Sally) 49.216.57.187 (臺灣)
    時間: 2021-10-22 16:30:12
    lovewinds007: 413F 10/22 18:00
  • 305.[懷孕] 現在出現咖啡色分泌物該急診嗎(急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花捲兒) 114.41.134.133 (臺灣)
    時間: 2021-10-22 13:16:33
    lovewinds007: 急診若看起來沒有立即危險也是要等很久...先去婦產11F 10/22 13:34
  • 304.[寶寶] 電暖器選擇 - BabyMother 板
    作者: (Cogito,ergo sum.) 114.29.243.141 (臺灣)
    時間: 2021-10-22 12:14:13
    lovewinds007: 建議提供客廳及房間坪數...
    有看到了,如果你只是要度過這一兩年的冬天而已,要不要買電鹵素的就好,很便宜,房間客廳各放一台也不用搬來搬去。1F 10/22 12:16
  • 303.[寶寶] 喝奶量一直很少,求適口性佳奶粉推薦 - BabyMother 板
    作者: (minivk) 49.217.1.125 (臺灣)
    時間: 2021-10-21 01:41:14
    lovewinds007: 噓那個要人家調奶粉濃淡的是50年代育兒法嗎?不要害人!
    補推回來,有沒有可能是奶嘴頭太小?或是改成圓頭?40F 10/21 08:11
  • 302.[心得] 不推海爾飲水機 - BabyMother 板
    作者: (alicia) 42.72.168.251 (臺灣)
    時間: 2021-10-20 06:17:12
    lovewinds007: 我買一台三洋的,可以從70度每次5度設定到100,加水會自動煮沸再降溫,覺得很好用。32F 10/20 09:28
  • 301.[懷孕] 好溶解的媽媽奶粉? - BabyMother 板
    作者: (老何忘了我) 1.162.65.235 (臺灣)
    時間: 2021-10-20 16:22:18
    lovewinds007: 明治13F 10/20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