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genius (嘻)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9
  • 29.[請益] 請問螢幕越大 越傷眼? 越護眼?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戰勝期貨!) 118.160.253.9 (臺灣)
    時間: 2021-12-31 00:41:15
    luxurygenius: 您好 我直接拿49的4k電視當螢幕 眼睛超放鬆 看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http://i.imgur.com/oHzby72.jpg27F 114.41.25.189 台灣 12/31 02:14
  • 28.[情報] 英特爾同時惹怒美中兩國 CEO季辛格PO火雞餐回應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乙醯胺酚) 114.42.20.96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9:08:18
    luxurygenius: 傑出的一手6F 111.83.201.35 台灣 12/26 19:20
  • 27.[請益] 電腦各種線材整線請益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Conley) 49.159.179.79 (臺灣)
    時間: 2021-12-26 14:23:41
    luxurygenius: 網路線改無線 鍵鼠改無線 好了現在20F 111.83.201.35 台灣 12/26 15:14
    luxurygenius: 你剩下五條大線; AO 桌一定有孔下去桌子後面 把剩下的線往裡面塞 基本上這樣桌面就很整潔了:)21F 111.83.201.35 台灣 12/26 15:14
  • 26.[討論] 美觀和防護兼具的手機殼? - MobileComm 板
    作者: (挖母災) 223.136.171.179 (臺灣)
    時間: 2021-12-16 10:49:17
    luxurygenius: 三樓讚XDDD5F 12/16 11:22
  • 25.[求助] 女友總是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玩 - Boy-Girl 板
    作者: (凹良) 111.248.132.204 (臺灣)
    時間: 2021-12-07 00:18:03
    luxurygenius: 看一下我什麼顏色1F 12/07 00:18
  • 24.[問卦] 瘋狂維尼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114.41.7.10 (臺灣)
    時間: 2021-12-01 02:01:24
    欸欸欸欸 剛剛好像有看到一個帳號 名字叫做瘋狂維尼 是誰啊? 是不是很厲害 萬能的PTT大神們會知道嗎 有沒有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AT52.…
  • 23.[問卦] 網就是洞很大才是網 你們在靠北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140.120.181.165 (臺灣)
    時間: 2021-11-21 12:56:01
    欸欸欸 大家都說社會安全網一堆洞 欸不是啊 你們是白癡喔 網就是洞很大的才叫網 要是沒有洞 那個不叫網 那個叫做布OK? 邏輯思考 懂? 在靠腰三小? 網軍嗎? 有沒有卦? Sent from JPT…
  • 22.[問卦] 被三個惡少打 開車撞下去算自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111.83.192.132 (臺灣)
    時間: 2021-11-17 11:59:12
    欸欸欸 如果有一天 朋友被一群人拿球棒圍毆 我沒有任何防護手段 若我跳上駕駛座 往他們身上撞下去救我朋友 這樣算是正當防衛嗎 還是只能看著朋友被打成重傷住院 有沒有卦? Sent from JPTT …
  • 21.[問卦] 台灣雙標仔484特別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111.82.118.147 (臺灣)
    時間: 2021-11-07 15:46:59
    可愛動協管人家吃狗肉 自己吃牛豬雞羊吃爽爽 反核仔到處反核電到處靠北 自己冷氣不關用爽爽 女權仔到處靠杯父權遺毒我也要 自己人家女生耶不做事躺著爽 靠北 台灣怎麼這麼多雙標仔? 有沒有卦? Sent …
  • 20.[問卦] 這幾年改變了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140.120.181.165 (臺灣)
    時間: 2021-07-21 16:15:52
    幹 體邪沒改 司法沒改 居住正義沒改 除了PTT被抹臭 這幾年到底改了什麼? 有沒有卦? 幹你娘1450出來講啊 幹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AT52.…
  • 19.[問卦] 貓貓打工辛酸畫面流出 QQ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德意志國防貓) 1.162.187.239 (臺灣)
    時間: 2021-06-27 22:37:09
    luxurygenius: 我這個人很簡單7F 220.140.2.215 台灣 06/27 22:38
  • 18.Re: [問卦] 阿努納奇跟瑪雅文明有關係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 馬雅人) 111.241.18.6 (臺灣)
    時間: 2021-06-25 02:02:59
    luxurygenius: 媽我在這126F 140.120.12.198 台灣 06/25 02:19
  • 17.[問卦] 你覺得高端疫苗會賣到哪些國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ue eyes blue) 220.135.52.193 (臺灣)
    時間: 2021-06-16 02:55:46
    luxurygenius: 我就每年打啊...是有多窮打不起哦?23F 111.83.227.44 台灣 06/16 03:09
  • 16.Fw: [問卦] 慟,水餃煮了半小時,皮還是沒熟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TSUYOSHI) 1.170.245.190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9:16:07
    luxurygenius: 溫度不夠 看就知道沒有人的溫度 難怪不會熟10F 140.120.12.198 台灣 06/06 18:42
  • 15.[問卦] 慟,水餃煮了半小時,皮還是沒熟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草) 1.170.245.190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8:41:04
    luxurygenius: 溫度不夠 看就知道沒有人的溫度 難怪不會熟10F 140.120.12.198 台灣 06/06 18:42
  • 14.[問卦] 中山大學風評如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大人類系之光柏豪哥) 118.169.227.6 (臺灣)
    時間: 2021-06-01 13:54:13
    luxurygenius: 中山都猴子啊你在期待什麼16F 111.83.94.81 台灣 06/01 13:56
  • 13.[問卦] 現在不找戰犯 不然什麼時候要找?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140.120.12.198 (臺灣)
    時間: 2021-05-29 02:03:35
    欸 現在不找戰犯 那什麼時候要找? 一切過去之後還有誰記得? 還有誰會關心? 事後了太魯閣號戰犯找完了嗎? 事後了氣爆的戰犯找完了嗎? who cares? 到底都是誰在喊不要急著找戰犯的? 有沒有卦…
  • 12.[問卦] 有人感到難過與憤怒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n) 118.232.67.100 (臺灣)
    時間: 2021-05-26 12:19:41
    luxurygenius: 我超不爽 等等你這篇被網軍噓 他們低調一篇文章都這樣搞6F 223.138.239.154 台灣 05/26 12:21
  • 11.[問卦] 北部人是不是台灣毒瘤?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223.138.239.154 (臺灣)
    時間: 2021-05-26 11:48:40
    欸欸欸欸欸 剛剛看頭條說證實 北病人南送了耶 南電北送 北病人南送 幹 好康都你們在爽 壞事都我們在扛 核電蓋你們北部要給你們用 啊反核也都你們北部仔在叫 垃圾一堆捏 北部人是不是台灣毒瘤啊? 有沒有…
  • 10.[問卦] 怎麼都是文組治國 理組是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220.140.1.56 (臺灣)
    時間: 2021-05-21 07:46:27
    幹 文組都智障垃圾 分組的時候就先篩過一遍了 就是腦子不好使的智障才會選文組 偏偏這種人腦子沒有 就愛說謊 最會說謊的就去選議員立委 最後就都這群智障在治國 啊所以說理組在幹嘛? 在睡哦? 有沒有卦?…
  • 9.[問卦] 疫情+缺水+缺電下一個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嘻) 140.120.12.198 (臺灣)
    時間: 2021-05-13 17:25:54
    幹 最近也太不順了吧 又缺水又疫情又缺電 股票又大跌 下一個是什麼 有沒有未來人可以說一下 好讓我們有時間可以準備 有沒有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8.[新聞] 竹科男友說溜嘴「媽媽幫他打手槍」! 狂人再爆媽會用嘴 - Gossiping 板
    作者: 60.251.51.51 (臺灣)
    時間: 2021-05-08 11:42:32
    luxurygenius: 低能卡8F 05/08 11:43
  • 7.[問卦] 禮儀師都蠻正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心地善良的o'_'o) 111.82.112.230 (臺灣)
    時間: 2021-04-28 11:53:26
    luxurygenius: 因為禮儀師都很有禮貌啊:)4F 04/28 11:54
  • 6.[問卦] 貓貓侵犯我的車車該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殺陣popo) 49.216.188.138 (臺灣)
    時間: 2021-04-28 11:40:36
    luxurygenius: 收編啊3F 04/28 11:41
  • 5.[問題]聽筒卡史萊姆 - MobileComm 板
    作者: (小飛) 1.200.90.142 (臺灣)
    時間: 2021-04-20 05:09:15
    luxurygenius: 如果史萊姆是轉生者的話最好不要惹它 很強18F 04/20 08:07
  • 4.[無言] 變白了怎麼辦? - StupidClown 板
    作者: (焦糖手機) 101.12.24.108 (臺灣)
    時間: 2021-03-30 16:40:05
    luxurygenius: 樓上我婆4F 03/30 16:57
  • 3.[心得] 牧場物語心得 9年前的符文工廠都比較優 - NSwitch 板
    作者: (カツ丼) 1.34.185.39 (臺灣)
    時間: 2021-03-04 13:46:47
    luxurygenius: 還有符文三的溫泉老闆娘bug什麼時候要修?24F 03/04 14:55
  • 2.[閒聊] 牧場物語新作line社群招募 - NSwitch 板
    作者: (樂樂) 101.12.53.153 (臺灣)
    時間: 2021-02-24 01:41:57
    luxurygenius: 原來樂樂是鄉民!!5F 02/24 08:27
  • 1.Re: [心情] 不是朋友但也不是戀人的關係(文長) - Boy-Girl 板
    作者: (嘻) 114.26.42.91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1:36:39
    來,我來幫妳節錄重點 幫妳翻譯翻譯 身為有四五個閨蜜的男子 跟女生相處心裡男生在想什麼 我想我的翻譯應該比較貼近現實 20歲破處 期待同房擦槍走火 他說他媽說的 沒有,他硬了 他媽他就是想幹妳 講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