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801011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7
  • 17.[問卦] 讀機械真的有這麼慘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專業果粉O'_'O) 106.1.229.170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8:59:27
    oops801011: 機械能進台gg嗎?沒有就是慘5F 02/27 19:01
  • 16.[問卦] 這張圖左下的男性們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危險愛) 42.77.156.173 (臺灣)
    時間: 2021-02-22 09:53:33
    oops801011: 笑死 有夠臭181F 02/22 12:26
  • 15.[討論] KI那顆三分有那麼致勝嗎 - NBA 板
    作者: (硬硬) 223.140.98.35 (臺灣)
    時間: 2021-02-15 18:51:22
    oops801011 : 我勇迷想到還是瑟瑟發抖315F 02/15 20:34
  • 14.[問卦] 三代同堂Netflix可以看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猛男217) 49.216.170.151 (臺灣)
    時間: 2021-02-11 16:37:05
    oops801011: 返校啊 小孩當恐怖片看 年輕人當歷史片看 老年人當回憶錄看282F 02/11 20:52
  • 13.[問卦] 新年禮物下雨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類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223.140.7.170 (臺灣)
    時間: 2021-02-11 09:29:55
    oops801011: 新年快樂600F 02/11 10:12
  • 12.[花邊] 球員金字塔 - NBA 板
    作者: (Scandal最高) 223.140.195.221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0:37:10
    oops801011 : 第四層冠軍數比二三層加起來還多XD226F 02/09 11:17
  • 11.[新聞] 逆飆國道擦肩30車 女駕駛「就想這樣開回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是那個光) 49.218.4.136 (臺灣)
    時間: 2021-02-09 08:46:42
    oops801011: 兩邊車速都100公里的話 體感速度是多少377F 02/09 10:24
  • 10.Re: [新聞] 雞排妹哭了! 控翁立友性騷擾「反遭網友謾罵」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月下美人) 112.78.75.127 (臺灣)
    時間: 2021-02-04 10:31:33
    oops801011: 突破盲腸949F 02/04 14:11
  • 9.[問卦] 慢跑到底是有效還是無效運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水戶洋平) 27.52.164.94 (臺灣)
    時間: 2021-01-25 08:35:05
    oops801011: 都做不就行惹 每次重訓完慢跑半小時 休息日做HIIT38F 01/25 08:44
  • 8.[海賊] 航海王1001 尾田對海道的描述大矛盾? - C_Chat 板
    作者: (鳴人) 61.70.50.31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2:30:16
    oops801011: 好 鬼滅贏了77F 01/16 13:43
  • 7.[心得] 長榮跳水客請進 - Stock 板
    作者: (男子漢就要空) 223.137.50.74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1:02:21
    oops801011 : 還好我昨天先停損出場嗚嗚嗚477F 01/15 14:08
  • 6.[問卦] 如何一句話證明你看過『法國賭神』?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魔力紅) 36.226.25.218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6:44:14
    oops801011: 幫窩擦匹鞋16F 01/05 17:00
  • 5.[其他] 賀!!台股收萬五 - Stock 板
    作者: (我會做到) 223.137.51.243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3:40:53
    oops801011 : 見證歷史113F 01/05 13:45
  • 4.[請益] 上船後什麼時候該下船(本人韭菜) - Stock 板
    作者: (玻璃心小豪) 111.71.122.79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6:57:14
    oops801011 : 韭菜就乖乖給人割76F 01/04 17:56
  • 3.Re: [請益] 台股指數圖 買0050依資產比例下注會發生? - Stock 板
    作者: (欣北城) 175.182.111.135 (臺灣)
    時間: 2021-01-04 01:20:38
    oops801011 : 2330倒了 0050也會崩阿……講得好像0050汰弱留強的
    能力有多好59F 01/04 09:48
    oops801011 : 2330崩盤你0050還不是一樣人踩人逃命62F 01/04 09:50
    oops801011 : 真的要ETF何不買VT或VTI?65F 01/04 09:52
  • 2.[問卦] 姓葡的小孩可以取什麼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aman) 180.217.167.204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4:29:23
    oops801011: 匍· 匐前進35F 01/03 14:36
  • 1.[問卦] 不需要名字也知道說誰的人物角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5566) 1.200.255.199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1:04:39
    oops801011: 還我牛284F 01/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