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741474147 (Naiyaha)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60
  • 60.Re: [新聞] 有人散發「假公投文宣」下場慘了 民進黨直接送警局處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修) 36.226.166.28 (臺灣)
    時間: 2021-12-07 12:15:11
    sam741474147: 推457F 49.217.5.101 台灣 12/07 16:51
  • 59.[問卦] 全聯幫打疫苗到底多智障?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妹姨) 111.71.54.104 (臺灣)
    時間: 2021-12-05 10:15:15
    sam741474147: 上面一堆白癡護航真的快笑死850F 49.217.5.101 台灣 12/05 15:54
  • 58.[問卦] 林秉樞案最高可能牽扯到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Zack) 101.12.44.125 (臺灣)
    時間: 2021-12-05 09:53:05
    sam741474147: 國民黨真的廢到爛 可以挖來打不打121F 49.217.5.101 台灣 12/05 15:57
  • 57.[問卦] 習近平算做得好還是不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產生器) 27.246.65.191 (臺灣)
    時間: 2021-11-26 01:01:22
    sam741474147: 當然好啊 這草包把中國搞得一直退154F 49.217.5.101 台灣 11/26 09:16
  • 56.[問卦] 高端40億多少進政府官員口袋裡? - Gossiping 板
    作者: (NULL) 111.237.94.204 (日本)
    時間: 2021-11-13 18:37:21
    sam741474147: 推個勇敢 塔綠班菜皇很小心眼的446F 49.217.128.19 台灣 11/14 00:58
  • 55.[問卦] 所以高端到底在急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w I use iphone) 42.75.204.217 (臺灣)
    時間: 2021-11-13 17:54:23
    sam741474147: 餓很久了 吃多一點不好嗎165F 49.217.128.19 台灣 11/14 00:59
  • 54.[問卦] 為什麼高端不趕緊取得國際認證就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calculus) 223.141.123.161 (臺灣)
    時間: 2021-11-13 17:02:12
    sam741474147: 塔綠班垃圾推不起來 上面只會應酬197F 49.217.128.19 台灣 11/14 00:59
  • 53.[問卦] 打高端死亡的 是不是白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200.171.222 (臺灣)
    時間: 2021-11-13 15:24:02
    sam741474147: 跟228一樣蓋紀念公園阿493F 49.217.128.19 台灣 11/14 01:01
  • 52.[新聞] 男大生清醒第一句話「媽媽不要哭,等我回來」!母淚曝:他很堅強 - Gossiping 板
    作者: (Lee) 114.38.3.232 (臺灣)
    時間: 2021-11-13 12:14:47
    sam741474147: 菜皇的司法不會給你公道 然後別開車了327F 49.217.128.19 台灣 11/14 01:10
  • 51.[爆卦] 比少子化更加嚴重的國安危機 QAQ"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鴨鴨) 114.46.24.241 (臺灣)
    時間: 2021-11-13 00:21:13
    sam741474147: 台灣上層一堆垃圾89靠關係的86F 49.217.128.19 台灣 11/13 01:17
  • 50.[問卦] 買沒屁用的高端,沒有任何人需要負責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別再叫我彭于晏) 123.193.195.89 (臺灣)
    時間: 2021-11-12 23:28:40
    sam741474147: 最近要選舉了 公關公司開始投入了153F 49.217.128.19 台灣 11/13 01:16
  • 49.[問卦] 激辣爆乳學生妹下海!膝上襪勒肉超Q彈 - Gossiping 板
    作者: (草莓口味☆肥宅) 223.139.148.204 (臺灣)
    時間: 2021-11-12 17:20:26
    sam741474147: 看到157發文馬上點進來 讚讚364F 49.217.128.19 台灣 11/12 20:33
  • 48.[問卦] 雙響砲買一送一?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錢住帝寶) 42.72.82.40 (臺灣)
    時間: 2021-10-20 09:00:00
    sam741474147: 買起來吃麵就好 其他的都是垃圾18F 49.217.6.223 台灣 10/20 09:04
  • 47.[問卦] 台灣許多人走幾步路就該該叫? - Gossiping 板
    作者: 71.230.161.115 (美國)
    時間: 2021-10-18 07:10:48
    sam741474147: 步行環境良好!? 你在跟我開玩笑?38F 49.217.6.223 台灣 10/18 07:40
  • 46.[問卦] 台北挖眼案到今天還熱不起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iyaha) 49.217.6.223 (臺灣)
    時間: 2021-10-18 07:57:12
    如題 這話題應該是可以讓塔綠班們高潮 把柯打在地上摩擦 為何討論度 甚至是新聞報導的篇幅 都比屏東低了不少 而且還是在2、3天後才在非正式媒體的FB社團 爆開才有人討論 正常來說這種事情 一定被嗜血的…
  • 45.Re: [問卦] 我國國民都是巨嬰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丑世界) 123.205.143.107 (臺灣)
    時間: 2021-10-17 11:50:15
    sam741474147: 酒駕零容忍啦 幹你娘菜母豬162F 49.217.6.223 台灣 10/17 12:18
  • 44.[新聞] 虎豹潭4小、2大失蹤 今早發現1男遺體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ng) 223.140.86.177 (臺灣)
    時間: 2021-10-17 07:04:35
    sam741474147: 笑死 你就看三民自會不會一直報這個 現在的民進黨就是笑話292F 49.217.6.223 台灣 10/17 09:03
  • 43.[問卦] 為何只是嫌疑犯 但是可以公佈本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羊羊) 173.230.18.198 (美國)
    時間: 2021-10-16 09:40:51
    sam741474147: 暖啦 塔綠班應許的38F 49.217.6.223 台灣 10/16 10:13
  • 42.[問卦] 塔綠班是不是把執政地的人民當賤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tmolester) 42.73.97.225 (臺灣)
    時間: 2021-10-14 23:21:31
    sam741474147: 原本以為某L是反串結果A一下不得了129F 49.217.6.223 台灣 10/15 08:19
  • 41.[問卦] 急!我接手負責人後出包! - Gossiping 板
    作者: (禿米) 42.74.190.134 (臺灣)
    時間: 2021-10-15 11:44:56
    sam741474147: 那隻母豬是不是姓祭95F 49.217.6.223 台灣 10/15 12:07
  • 40.[討論] OK繃的用途也太廣 - C_Chat 板
    作者: (猛爪Claw) 123.193.208.97 (臺灣)
    時間: 2021-10-03 22:30:50
    sam741474147: 我想說推這麼多一定是可以色色 失望124F 10/04 07:02
  • 39.[問卦] 台灣現在是不是無政府狀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馬英狗) 111.185.161.68 (臺灣)
    時間: 2021-10-05 01:17:30
    sam741474147: 前面塔綠班崩潰144F 49.217.4.139 台灣 10/05 02:35
  • 38.[爆卦] 1922又掛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畢業啃老仔) 180.217.208.170 (臺灣)
    時間: 2021-10-04 10:04:29
    sam741474147: 天才大臣耶 是你電腦問題不是政府36F 49.217.4.139 台灣 10/04 10:05
    sam741474147: 真的是垃圾 等待時間還一直往後跳155F 49.217.4.139 台灣 10/04 10:08
  • 37.[新聞] 家長拒繳學費!女大生怒喊「40萬看清父母」:太自私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湖) 111.248.167.123 (臺灣)
    時間: 2021-09-26 10:41:31
    sam741474147: 找乾爹啊 這麼簡單的事情583F 49.217.132.150 台灣 09/26 15:16
  • 36.[新聞] 憂心! 台灣海平面上升速度全球2倍 - Gossiping 板
    作者: (Emacs) 118.167.143.149 (臺灣)
    時間: 2021-09-26 16:19:46
    sam741474147: 買在南投以後可以看海景 CP值高142F 49.217.132.150 台灣 09/26 16:49
  • 35.[新聞] 十年新高 今年舉債6,000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Q) 125.230.89.237 (臺灣)
    時間: 2021-09-26 09:02:37
    sam741474147: 綠班餓這麼久了 吃飽一點臭了嗎155F 49.217.132.150 台灣 09/26 09:21
  • 34.[新聞] 快訊/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03.152.151.68 (不明)
    時間: 2021-09-24 15:56:36
    sam741474147: 不是 內文說在急救 標題直接說亡265F 49.217.132.150 台灣 09/24 16:31
  • 33.[問卦] 一直好的塔綠班好的塔綠班到底煩不煩!!!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臥龍) 112.104.115.211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5:39:41
    sam741474147: 不夠崩潰的感覺 滿滿的反串感49F 49.217.67.219 台灣 09/23 16:22
  • 32.[問卦] 塔綠班這次要多久才能再起?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市口阿勇) 110.28.168.118 (臺灣)
    時間: 2021-09-24 07:21:03
    sam741474147: 白癡國民黨還是那鳥樣的話大概維持50%不是問題317F 49.217.132.150 台灣 09/24 10:19
  • 31.[問卦] 好的塔綠班很好笑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67.180.133 (臺灣)
    時間: 2021-09-23 15:40:29
    sam741474147: 好的ㄊㄌㄅ31F 49.217.67.219 台灣 09/23 15:45
  • 30.[問卦] 我罵你可以 你罵我不行的最好案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赫赫) 150.117.248.43 (臺灣)
    時間: 2021-09-21 20:26:55
    sam741474147: 塔246F 49.217.67.219 台灣 09/21 22:31
  • 29.Re: [問卦] 有人也覺得塔綠班紅的莫名其妙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7.81.96 (臺灣)
    時間: 2021-09-21 21:58:25
    sam741474147: 這輩子再投DPP我就表演吃屎62F 49.217.67.219 台灣 09/21 22:25
  • 28.[問卦] 推塔綠斑的 幾乎都機器人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彥任) 111.71.214.163 (臺灣)
    時間: 2021-09-19 17:32:20
    sam741474147: 塔綠班推起來95F 49.217.67.219 台灣 09/19 17:46
  • 27.[新聞] ZARA官網寫「中國台灣」 他喊:滾出台灣!不道歉就拒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勇往直前) 220.137.249.101 (臺灣)
    時間: 2021-09-17 09:55:37
    sam741474147: 笑死 民進黨還不敢碰台獨 狗在吠679F 49.217.67.219 台灣 09/17 11:58
  • 26.Re: [新聞] 民進黨史專書問世 游錫堃哽咽曝組黨血淚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74.41.147 (臺灣)
    時間: 2021-09-11 00:11:00
    sam741474147: 真的草尼馬DPP 這次完全看破
    這篇在正常時間早就被塔綠班洗下去99F 49.217.137.249 台灣 09/11 02:25
  • 25.[問卦] 空姐開始在限時轉發這張圖是什麼意思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索尼) 174.241.248.202 (美國)
    時間: 2021-09-09 02:31:44
    sam741474147: 官員玩很多人 空姐大概也是其中:)340F 49.217.137.249 台灣 09/09 10:02
  • 24.[新聞] 錄取了!連千毅包吃又包住 鄧佳華本週六上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洛克非樂) 36.231.1.12 (臺灣)
    時間: 2021-09-08 17:39:59
    sam741474147: 我賭一週半離職268F 49.217.137.249 台灣 09/09 01:55
  • 23.[新聞] 女性玩電子遊戲卻贏不了電競的背後原因 - C_Chat 板
    作者: (kaeru) 219.85.231.2 (臺灣)
    時間: 2021-09-09 13:14:22
    sam741474147: 女森露一下就賺的比男森快了 是要拼啥?178F 09/09 13:43
  • 22.Re: [新聞] 陳時中說要接機卻沒現身!第二批91萬劑B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將相本無種) 114.37.76.207 (臺灣)
    時間: 2021-09-09 07:00:02
    sam741474147: 認同推 垃圾民進黨全黨上下都在黑129F 49.217.137.249 台灣 09/09 09:58
  • 21.[問卦] 有沒有「推文要小心」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言) 125.227.210.67 (臺灣)
    時間: 2021-09-09 08:50:53
    sam741474147: 塔綠班不是喊假的 講一下就會告人111F 49.217.137.249 台灣 09/09 09:59
  • 20.[爆卦] 郭董:預計九月中開始 週週有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00.89.17 (臺灣)
    時間: 2021-09-06 09:41:52
    sam741474147: 謝謝爸爸605F 49.217.137.249 台灣 09/06 11:11
  • 19.[問卦] 誰能承受隔離14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DO777) 39.12.102.180 (臺灣)
    時間: 2021-09-06 11:09:47
    sam741474147: 都30年沒做愛了 14天???147F 49.217.137.249 台灣 09/06 11:45
  • 18.[新聞] 陳時中邀「一起迎BNT」被打槍? 郭台銘一句話太霸氣被讚:屌打塔綠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風惡) 203.67.77.119 (臺灣)
    時間: 2021-09-06 11:20:54
    sam741474147: 果凍這波打臉時鐘 我猜再來就是
    媒體開始黑進來的這波疫苗了210F 49.217.137.249 台灣 09/06 11:47
  • 17.Re: [新聞] 20億補助八大行業 直匯員工戶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丑世界) 60.245.115.39 (臺灣)
    時間: 2021-09-05 12:07:30
    sam741474147: 林北28歲 這輩子再投民進黨就吃屎237F 49.217.137.249 台灣 09/05 15:33
  • 16.Re: [新聞] 蔡英文稱「鄰國」急跳腳! 中國:會給台灣同胞帶來災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曙光女神之寬恕) 223.138.106.125 (臺灣)
    時間: 2021-09-05 02:54:32
    sam741474147: 我快笑死 有個知識量不足的只會
    叫人別拿身分證護照787F 49.217.137.249 台灣 09/05 09:32
  • 15.[問卦] 南投縣立旭光高中的招生情況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iyaha) 49.217.137.249 (臺灣)
    時間: 2021-09-03 16:02:51
    如題 旭光高中在去年成為了知名度數一數二的學校 而今年開學了 包含轉學、外籍慕名而來的學生 整體的學生流動應該差不多了 該校應該吸引了眾多優秀男士就讀 有沒有旭光高中的招生率的八卦 我很好奇…
  • 14.Re: [新聞] 機師兒確診!北科附工師生2656人 PCR採檢全陰性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氧化鋼刺) 114.137.30.253 (臺灣)
    時間: 2021-09-04 11:31:40
    sam741474147: 有政府很安心啊 對了只限執政黨縣200F 49.217.137.249 台灣 09/04 11:51
  • 13.[問卦] 如果能詛咒一個人死,希望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達獸 可愛d(`・∀・)b) 27.242.227.31 (臺灣)
    時間: 2021-09-02 21:47:28
    sam741474147: 習那個貪戀權力 搞爛中國又不敢打台灣的 我倒是希望他長命百歲109F 49.217.137.249 台灣 09/03 08:14
  • 12.[問卦] 桃園是不是又害全台灣坐牢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窮獵人) 27.53.1.30 (臺灣)
    時間: 2021-09-03 16:22:26
    sam741474147: 好爽喔 中秋大概又不能烤肉了13F 49.217.137.249 台灣 09/03 16:23
    sam741474147: 笑死 回台就隔離14天他喵的就沒事36F 49.217.137.249 台灣 09/03 16:30
    sam741474147: 還有人在那邊說機場設哪比較安全38F 49.217.137.249 台灣 09/03 16:30
  • 11.[新聞] 吳宗憲酸盧廣仲《刻在》金曲年度最佳歌1 - Gossiping 板
    作者: (跳狗) 110.26.198.110 (臺灣)
    時間: 2021-08-28 19:29:10
    sam741474147: 笑死 整個圈子不就是你們搞爛的嗎187F 49.217.205.48 台灣 08/28 20:42
  • 10.Re: [問卦] 生活在白色恐怖一黨專政的時代是啥感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星星徹夜未眠) 36.224.133.175 (臺灣)
    時間: 2021-07-19 06:24:43
    sam741474147: 這種文真的推爆 幹破DPP 草668F 101.12.19.10 台灣 07/19 10:06
  • 9.Re: [閒聊] 寶鐘船長的身材才是最誇張的吧!? - C_Chat 板
    作者: (一二三二一) 223.138.209.233 (臺灣)
    時間: 2021-07-13 19:55:30
    sam741474147: 推285F 07/13 20:38
  • 8.[問卦] 為什麼雜種狗都要叫米克斯?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宇智波臭鼬(1打7)) 223.136.103.42 (臺灣)
    時間: 2021-07-01 18:17:30
    sam741474147: 就跟你爸媽的血緣不同 混出來的你也不叫雜種阿 總是要好聽點17F 49.217.69.71 台灣 07/01 18:50
  • 7.[XD] 黨無法回答的問題 - joke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223.141.143.77 (臺灣)
    時間: 2021-06-11 23:43:32
    sam741474147: 笑死人 護航仔繼續 我看之後民進黨怎麼選舉105F 06/12 15:08
  • 6.[問卦] 水冷扇484垃圾廢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iyaha) 49.216.24.13 (臺灣)
    時間: 2021-05-25 10:35:53
    如題 之前就知道這東西沒啥屁用 還會把家裡弄得潮濕悶熱 結果我媽腦波弱看了電視廣告 這東西還是出現在家裡了== 到底這種破爛機器為啥可以賣的這麼久 還可以放在電視廣告上 難道廠商不知道台灣環境不適合這…
  • 5.[爆卦] 美國史上最大經濟風暴即將來臨-GME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是這樣想的。才想要大事m) 172.58.175.166 (美國)
    時間: 2021-04-28 06:43:09
    sam741474147: 你484買太多想要解套XD90F 04/28 07:47
  • 4.Re: [問卦] 中國建航母用意到底是? - Gossiping 板
    作者: (2007/1/4) 123.192.18.52 (臺灣)
    時間: 2021-04-27 19:12:18
    sam741474147: 笑死 有些人這時候又把台灣當國家 台灣中國國力差這麼多在那邊對比 小粉不要再自慰了29F 04/28 06:54
  • 3.[問卦] 7到10對夫妻中,有1對不孕,台灣人的身體 - Gossiping 板
    作者: (24番) 114.27.6.94 (臺灣)
    時間: 2021-04-28 07:40:59
    sam741474147: 不孕補助有票 小孩子要養自己養喇5F 04/28 07:43
  • 2.[新聞] 參拜靖國神社遭支那砲轟,茅野愛衣道歉 - C_Chat 板
    作者: (星詠東方廚) 27.53.106.124 (臺灣)
    時間: 2021-02-18 11:31:28
    sam741474147: 是我認知不足 不知道牆國這麼玻璃心310F 02/18 15:29
  • 1.[閒聊]哪些好遊戲已經被困在過去了? - C_Chat 板
    作者: ("好人"流河) 101.136.2.62 (臺灣)
    時間: 2021-02-07 07:41:33
    sam741474147: 等等 一樓之所以是前女友是因為玩了大富翁四吧38F 02/07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