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9527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5
  • 35.[問卦] 慟!為什麼這時間南下國道三號在塞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1.82.228.233 (臺灣)
    時間: 2021-07-28 15:41:11
    現在又還沒下班時間 為啥國道三號南下中和路段在塞車啊 發文附圖 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嗎 還是大家在報復性出遊呢? 有沒有八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34.[問卦] 摩鐵休息3小時怎麼分配cp值最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おひさま) 114.45.241.251 (臺灣)
    時間: 2021-07-27 23:28:54
    sky9527: 打兩炮以上不是基本嗎13F 111.82.228.233 台灣 07/27 23:34
  • 33.[爆卦] 驚!洪秀柱在浙江省人民大會堂進行演講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41.11.176 (臺灣)
    時間: 2021-07-23 13:06:47
    就是我們的中國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 柱柱姊啦 在中國打完疫苗後並沒有閒下來 而是為中國的下一代來進行演講 發文附圖 現場還有專門設置的記者席 看來排場是蠻大的 台下的觀眾會怎麼看柱柱姊的演講呢 Sen…
  • 32.[問卦] 哥哥說想把爸爸骨灰罈放家裡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41.202.30 (臺灣)
    時間: 2021-07-08 14:28:21
    我爸前天走了 現在都在處理後事 後續處理的方式 家裡意見不是很一致 主要是說放佛光山納塔 但要20-30幾萬的樣子 但我哥就說想放在台中的家裡 這樣就能夠讓我爸陪著他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是會遵從習俗的那…
  • 31.[問卦] 父親過世後自己未來該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41.202.30 (臺灣)
    時間: 2021-07-06 12:35:34
    早上接到電話說我爸昏倒 送醫之後急救還是救不回來 現在在殯儀館等著處理後事 我現在也才剛要升大二 而且又是讀沒有前途的私立大學 特別跑去北部讀書 我哥平常也沒有穩定的工作 現在就只能靠我媽 而且我爸才…
  • 30.[爆卦] 台中忠明南路大潤發旁邊辦公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41.197.202 (臺灣)
    時間: 2021-06-29 08:55:32
    上班的路途就已經夠艱辛了 走忠明南路想說怎麼特別塞 結果是大潤發旁邊的一處民宅有公祭 規模還不小 我看現場大概30、40人左右 全部穿黑衣好像還有綁黃緞帶 還有警察戒備 這樣不算群聚嗎? Sent f…
  • 29.[爆卦] 台北市淹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翔) 118.150.46.158 (臺灣)
    時間: 2021-06-04 14:52:36
    sky9527: https://i.imgur.com/w6vTwyi.jpg33F 111.82.240.155 台灣 06/04 14:56
  • 28.[問卦] 驚!台灣人在中國讀書的最新現況!?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1.82.240.155 (臺灣)
    時間: 2021-06-02 23:10:38
    現在疫苗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甚至台灣人疫苗打不打的到都是個問題 以前可能會笑對岸的 現在反而人家打的到疫苗欸 發文附圖 這是一名台灣人去中國讀書發的限時啦 有完整的二劑接種流程 是不是相對成熟了? 有沒…
  • 27.[問卦] 妙天妙禪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xxxxxxxxxxxxxx) 1.161.245.208 (臺灣)
    時間: 2021-05-31 11:44:48
    sky9527: 法鼓山勒 中臺禪寺勒16F 223.136.217.226 台灣 05/31 11:49
  • 26.[問卦] 離職當天要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經濟阿肥) 223.140.176.43 (臺灣)
    時間: 2021-05-31 11:40:51
    sky9527: 認真回 去跟幾個有意思的女同事加聯絡方34F 223.136.217.226 台灣 05/31 11:46
  • 25.[問卦] 政府為什麼會相信高端的疫苗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仁甫哥超MAN!!!) 218.164.121.249 (臺灣)
    時間: 2021-05-30 19:51:54
    sky9527: 黨會跟你說這是子公司 跟基亞無關20F 223.136.217.226 台灣 05/30 19:54
  • 24.[爆卦] 驚!案1591例確診足跡在台中大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1.83.46.100 (臺灣)
    時間: 2021-05-16 15:10:53
    案1591例的足跡出爐了 主要都在台中市大里區 而且該確診者主要都出沒在自助餐跟市場 但是都有配戴口罩 怎麼還會中標? 發文附圖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23.[問卦] 有迷網咖現在都沒人的八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寶貝常常打我> <) 211.75.222.97 (臺灣)
    時間: 2021-04-27 02:40:13
    sky9527: 快樂鳥之類的還是很多人啊 你是去哪間59F 04/27 03:21
  • 22.[問卦] 急!這樣會在一起的機率有多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1.71.92.160 (臺灣)
    時間: 2021-04-26 17:20:31
    欸欸就是啊 假如有一個女生覺得還不錯 有點想追 本來還算熱絡而且也親過嘴了 但女生後來說對我只是朋友 然後現在突然很冷淡啦 還想說等她下班拿甜甜圈給她 發文附圖 這樣會在一起的機率有多高啊??100%…
  • 21.[問卦] 問!雙北租屋要租哪裡比較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7.224.152 (臺灣)
    時間: 2021-04-22 18:39:27
    欸欸最近在找房子啦 因為學校在文山一帶 但我又不想住文山 因為太潮濕又一直下雨 所以有在往永和古亭 或者信義那邊找獨立套房 主要是想要騎車跟捷運都方便的地方 不過怎麼看起來裝潢都破破的 不然就是格局很…
  • 20.[問卦] 高鐵在學證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第三類醫藥品) 116.59.101.45 (臺灣)
    時間: 2021-04-15 17:42:19
    sky9527: 紅明顯 現在一定會驗票吧 他們有機器可以看誰買學生票 會一個一個查證件76F 04/15 20:14
  • 19.[問卦] 驚!一個月生活費5萬是什麼境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42.76.242.117 (臺灣)
    時間: 2021-04-06 13:38:46
    欸欸最近認識一個讀某私校建築系的女生啦 他們家也是做營造的 她跟我說她一個月生活費5萬 而且她媽最近還在板橋買了5000萬的房子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欸 而且她說跟前一任在一起的時候 出去玩的話 一天下來…
  • 18.[問卦] 問!一個人吃這樣會很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7.121.117 (臺灣)
    時間: 2021-03-28 15:10:26
    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啦 身上又沒現金也沒辦法出去買 於是我就刷信用卡訂外送了 看外送有什麼 就想吃北平烤鴨 發文附圖 一個人吃這樣會很多嗎? 有沒有八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
  • 17.[問卦] 驚!台灣電音教父即將霸氣回歸表演!?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7.121.117 (臺灣)
    時間: 2021-03-28 18:13:01
    台中的夜店Po 出了一個活動啦 就是那位台灣的電音教父-羅百吉 在4/1要回歸DJ表演舞台了啦 發文附圖 你們覺得這次的表演會爆滿嗎? 有沒有八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
  • 16.[問卦] 急!為啥這椅子要設計一個小洞!?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1.82.245.213 (臺灣)
    時間: 2021-03-26 12:55:09
    現在是午餐時間啦 來附近的店吃爌肉便當 吃完開始觀察店內的擺設時 冒出了一個小疑問 發文附圖: 為啥這椅子要設計一個小洞? 有沒有八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5.[問卦] 伏特加可以純飲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i廢文<3) 1.161.246.84 (臺灣)
    時間: 2021-03-12 01:50:55
    sky9527: 伏特加+雪碧+檸檬片 好喝18F 03/12 01:59
  • 14.[問卦] 陳綺貞有什麼低調神曲? - Gossiping 板
    作者: (潮州渝民) 118.171.53.11 (臺灣)
    時間: 2021-03-10 05:00:46
    sky9527: 孤獨的總和19F 03/10 05:24
  • 13.[問卦] 大半夜把自己鎖在外面該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000) 114.137.28.67 (臺灣)
    時間: 2021-03-10 03:04:57
    sky9527: 去夜店門口找妹妹9F 03/10 03:07
  • 12.[問卦] X島眼鏡塑膠框+濾藍光+度數500=4000元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菈米雅嘶嘶) 111.246.161.101 (臺灣)
    時間: 2021-03-08 15:46:27
    sky9527: 磐2F 03/08 15:47
    sky9527: 現在隨便都1500-20008F 03/08 15:48
  • 11.[問卦] 林書豪復出有望!?勇士將召回後衛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1.71.47.255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4:45:35
    林書豪號稱豪神啦 昔日的旋風終於要復出了嗎 勇士隊將召回兩名後衛 但可惜都不是林書豪 林書豪究竟哪時候可以復出呢? 有沒有八卦?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0.[新聞] 台中重劃區26人大亂鬥...高職生開2槍!只為幫友人喬2萬元債務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41.154.146 (臺灣)
    時間: 2021-02-24 14:41:38
    台中市23日凌晨13期重劃區傳出槍響,警方陸續帶回26人偵訊,原來是有2人因為機車買 賣發生糾紛,各自透過社群媒體找來朋友助陣,就在一陣叫囂、砸車混亂當中,其中1名 高職生竟然持改造90手槍對空開了2…
  • 9.[問卦] 台北租套房為什麼物件都是頂樓居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41.154.146 (臺灣)
    時間: 2021-02-24 03:08:22
    欸欸最近在台北想要找套房租啦 加了幾個臉書社團逛了一下發現 裡面的物件 不是老舊公寓沒電梯 在4樓或5樓 不然就是頂樓加蓋 甚至還有地下室的 而且又超級貴 都要10000起跳 但像台中來說 就很多電梯…
  • 8.Re: [問卦] 一大早排全聯福袋是有病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克克克里斯) 223.138.235.108 (臺灣)
    時間: 2021-02-12 08:21:13
    sky9527: 為什麼我排的店還沒發號碼牌1F 02/12 08:21
    sky9527: https://i.imgur.com/gWVIaN6.jpg
    發號碼牌了 我以為福袋福箱只能擇一 結果一人能買各一個40F 02/12 08:53
    sky9527: 原來每間分店不太一樣喔== 這樣會不會有點不公平76F 02/12 09:21
    sky9527: 這樣代表活動還是有缺失啊==誇張了81F 02/12 09:24
  • 7.[問卦] 一大早排全聯福袋是有病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愛茶) 223.137.62.127 (臺灣)
    時間: 2021-02-12 05:42:15
    sky9527: 感謝分享 等等來出門去排22F 02/12 06:21
    sky9527: 問一下 是買一個福袋就可以抽一次獎的意思嗎 有沒有數量限制25F 02/12 06:30
    sky9527: https://i.imgur.com/NRvhbSy.jpg
    欸欸各位 你們覺得行李箱要買銀色還金色45F 02/12 06:59
    sky9527: 不能刷卡 只能付現 錢不夠趕快打電話求救==68F 02/12 07:39
    sky9527: 真的 我上面那圖片有拍 他有註明只能用新台幣現金購買73F 02/12 07:43
  • 6.[問卦] 所以台灣為什麼不全面禁止入境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9.126.18 (臺灣)
    時間: 2021-01-17 19:23:04
    最近案例持續在增加 根據新聞描述 基本上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然後國外再傳給國內的人 那為什麼不全面禁止境外來台 這樣不就能降低感染風險了嗎 到底遲遲不全面禁止入境的原因在哪? 有沒有八卦? -----…
  • 5.[新聞] 快訊/台中公寓「夫妻雙屍」死亡已2天以上 遺體旁留數張借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糖少冰特大杯) 49.159.100.182 (臺灣)
    時間: 2021-01-17 17:16:22
    sky9527: 台中人多半都知道這間大樓的卦 太多了30F 01/17 17:21
  • 4.[新聞] 台中潛水正妹失蹤 最後身影曝「匆忙逃離?」警急調通聯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6.3.17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6:00:31
    1.媒體來源: Setn三立新聞網 2.記者署名: 記者陳佳鈴/台中報導 【 1/13 13:29 發稿 |15:24 更新:新增影音 】 3.完整新聞標題: 台中潛水正妹失蹤 最後身影曝「匆忙逃離?…
  • 3.[問卦] 羊肉炒麵這麼大盤是要怎麼吃得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6.3.17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8:46:58
    sky9527: 剛打包完食尚玩家跑來採訪==39F 01/12 19:06
    sky9527: https://i.imgur.com/KAhEmUO.jpg41F 01/12 19:06
  • 2.[問卦] 第一次做愛秒射的人很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23.136.76.11 (臺灣)
    時間: 2021-01-07 17:21:56
    欸欸就是啊 第一次插入的話秒射是正常的吧 有些人就算有口交的經驗 而且可以撐很久 可是第一次準備要插入的時候 就射了 幹因為會覺得好軟好濕好爽 就不小心射了== 你們會這樣嗎? 有沒有八卦? ----…
  • 1.[問卦] 驚!電信員工慘遭鐵捲門壓成對折?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114.136.154.211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2:25:58
    剛朋友傳來一部影片 疑似是亞X電信的員工開店時 在鐵捲門開啟一半 即貪快進入店內 鐵捲門卻故障高速落下 導致員工被壓對折 影片連結: 鐵捲門是不是蠻危險的? 時不時都會傳出壓人的消息 有沒有八卦? -…